泰劇 《四分鐘/4 minutes/สี่นาที》 (10

  BOC的新劇在這幾天官宣了開播日,首播的時間訂在了7/26每周五更新一集7/09號會先釋出官方預告片,所以喜歡期待這部作品已久的人有福啦~只要再稍微忍耐一段時間就可以迎來新劇可看囉!!

  這部的主演是《黑幫少爺愛上我》中的二當家大少爺Bible,自從跟原搭檔拆夥後大家就十分好奇他新劇會跟誰合作,當揭曉合作新的對象之後大家也都一致感到驚喜與期待。那人是誰吶?就是Jes阿~~(騷雞浪叫)!想當初我在看多年前很紅的一部泰劇《毒愛》就是看上了他的肉體,加之多年在BG戲路上闖蕩多年,正反派角色都有過出演經歷,是一位演技一直都在線的優秀演員。而我始終都沒想到他真的會在某天願意接演BL戲劇,自詡深耕泰腐多年的我在JesBible拍攝貓糧廣告那時候,都沒能看出是官宣這部戲劇前的端倪我真的..(撞牆)

  前陣子兩人在泰國當紅男子樂團Getsunova的新曲《ไม่ต้องมีที่ที่ให้ฉันอยู่ แต่ขอแค่มีฉันอยู่ก็พอ》中一起出演了MV短片故事,在CP氣質上我覺得很合還很好嗑。其他選角上也有同為BOC旗下的肉體男菩薩BasJobTitle,還有出演過《死黨》MioJJayFuaiz,熟人雲集且各有特色絕對不會眼盲錯認喔!

 


 

劇情簡介

  Great是知名財閥企業的孩子,就讀商學院的他某天意外獲得了一股超自然的力量,讓他得以預見四分鐘後未來的能力,這力量也使他藉此改變了許多事情。直到有一天,Great遇到了一名住院外科醫生Tyme,兩人試圖互相了解,他們的關係開始發展。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7/26 on檔撥出敬請期待

 

第二集
((待更新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