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前幾天東東喜歡的歌手NONT又出了新的單曲啦~這次的曲子一如既往得好聽,NONT略帶性感磁性的渾厚嗓音,搭配Bowkylion所創作編寫的歌詞,將他慣常使用的真假轉音發揮的淋漓盡致。此外還有其他樂壇好手參與,如Tillybirds參與了MV製作、MEAN樂團的樂手Guntapich則協助了編曲,因此這首歌就是各種夢幻聯動,讓這首歌好聽得直接原地飛起。

  MV的故事也很可愛,故事設定在一個小吃店中,描述女店員因為一名走入店內用餐的少年,一個微笑就讓她內心七上八下甚至為此融化的可愛情歌。Nont在自己的單曲MV中擔當體育老師一職,在MV中也可以看到Bowkylion還有TillybirdsThird出演作為彩蛋哦~~!BTW,今年Nont將於8月20~21號連兩天在暹羅百麗宮Royal Paragon Hall舉辦演唱會,除了這首歌曲外也會獻唱自出道以來至今所發行過的單曲及演唱許多泰國經典好聽金曲,喜歡Nont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Artist:NONT TANONT
Lyrics /Composed:BOWKYLION
Producers:Guntapich, BOWKYLION, Yoryeeyee

 

แค่ผ่านมา เพียงสบตา
只是眼神一瞥

เหมือนว่าใจ ลอยหลุดไป
就征服了全場

เธอฆ่าคนด้วยสายตา 
你的眼神擊中我心

เพียงแค่เธอนั้นมองมา
當你望著我時

ไม่ปลอดภัย
我陷入危險

 

แม้อยู่ไกล สักเท่าไหร่
你和我相距不論多遠

เหมือนว่าโดน ดึงดูดไป
都吸引著我身陷其中

หากใครเข้าไปใกล้นาน ก็ยากที่จะต้านทาน
越接近就越難抗拒

อดใจไม่ไหว
心臟把持不住

แค่อยากจะรู้จัก ก็เธอดันน่ารักซะสาแก่ใจ
才知道你原來你是這麼的天菜

 

เธอมาทำให้ละลาย
你融化了我所有

โดนสาปให้ตายแล้วตายอีก
好像被詛咒一般

อย่าได้คิดที่จะหลีก ต้องโดนสะกดให้ยิ้ม
無法逃避只能微笑

ยังคงมองภาพที่เธอนั่งอยู่โต๊ะริม ใจฉันปริ่ม
單看著你坐在那桌位我的心就融化

เธอเชือดฉันได้นิ่มๆ ด้วยรอยยิ้มเธอ
你的微笑已擄獲了我

 

ยังไม่ทัน ได้ตั้งตัว
我還沒做好準備

แน่ก็มา ฉันไม่กลัว
但來吧 我不害怕

ฆ่ากันแล้วก็เอาให้ตาย
你得幹掉我

ฉันน่ะยอมให้เธอมาทำลาย หัวใจของฉัน
用你的方式取走我的心

 

ยิ่งลองได้ทบทวน
明知要理智思慮

แต่ใจก็ยังหวนย้อนคืนที่เดิม
可心還是飄向了你

 

เธอมาทำให้ละลาย
你融化了我所有

โดนสาปให้ตายแล้วตายอีก
好像被詛咒一般

อย่าได้คิดที่จะหลีก ต้องโดนสะกดให้ยิ้ม
無法逃避只能微笑

ยังคงมองภาพที่เธอนั่งอยู่โต๊ะริม ใจฉันปริ่ม
單看著你坐在那桌位我的心就融化

เธอเชือดฉันได้นิ่มๆ ด้วยรอยยิ้มเธอ
你的微笑已經擄獲了我

 

ไม่ใช่แค่ฝัน ที่ฉันต้องตื่น
這不是夢我應該從中醒來

และฉันก็ฝืนหัวใจตัวเองไม่ไหว
但我無法抗拒我的心

เธออยู่ตรงนั้น อยากเพียงแค่ชิดใกล้
你僅是在那讓我想靠近

ห้ามใจเท่าไหร่ไม่ได้ สักที
而我再也無法克制

 

เธอมาทำให้ละลาย
你融化了我所有

โดนสาปให้ตายแล้วตายอีก
好像被詛咒一般

อย่าได้คิดที่จะหลีก ต้องโดนสะกดให้ยิ้ม
無法逃避只能微笑

ยังคงมองภาพที่เธอนั่งอยู่โต๊ะริม ใจฉันปริ่ม
單看著你坐在那桌位我的心就融化

เธอเชือดฉันได้นิ่มๆ ด้วยรอยยิ้มเธอ
你的微笑已經擄獲了我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