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論他泰劇情最炸裂的劇是哪部,我想若我說是星期五俱樂部的系列劇,應該大家都會有共識的默認。星期五俱樂部系列算是眾所皆知他泰真人真事改編中最毀三觀的狗血劇了,早些年我也是有寫過幾部相關作品,但都還算是可以理解的價值觀,直到前些年出了部婆婆愛上兒媳婦的劇情徹底的打開我新世界大門...。至於這次為何會重新執筆寫起這系列,那當然是因為近年我對小爹文學興趣頗豐,看到這繼父共享母子肉體的不倫戀的劇情怎麼樣我也該寫一下吧~!?而且沒來介紹一下讓大家開個葷,真的會對不起長期強迫跟我一起茹素的各位大大诶(大家應該很久沒看到會心嗨的泰劇了吧)

  這次主演陣容中擔當主角的是前不久剛完結的劇《愛情羅勒香》中飾演男二的Aon,而擔當繼父的則是資深老戲骨Lift叔,兩人在釋出的預告中都展現了各自的演技,配上適合下飯的情節完全可以期待正劇演出。在配角上還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Tae回歸劇壇,這回他在劇中擔任的是個花心海王男二,究竟能否從Lift主演的繼父手中奪回男人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官方預告

 


 

劇情簡介

  Guy深陷於Golf的愛戀關係,然而這段感情令Guy感到痛苦不已只因Golf是他的繼父,這他做出的選擇勢必會傷害到任何一方他深愛之人...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Guy在自己母親的婚禮上跟繼父Golf在暗地裡耳鬢廝磨,不過兩人火熱到一半就因母親打來電話中斷外出幫忙迎賓,但這段關係最令他糾結了是他明知會傷害自己深愛的母親,卻還是選擇跟繼父持續這段地下不倫戀...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Golf原是母親工作上的合作夥伴,不過Golf殷勤地獻花送禮加上兩人又有共同的運動喜好,使得Golf也開始對Guy母親展開追求。身為單親媽媽的Lyn相當在乎兒子Guy感受,當詢問Guy對於Golf的想法兒子就表達了希望母親快樂開心的想法,表示會試著了解Golf叔叔。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為了讓兩人能好好了解彼此,Lyn安排了飯局讓兒子和Golf面對面閒聊,這醫療就發現Golf與Guy都喜歡足球這項運動,然而Golf卻在評論喜歡且支持的球隊時無意抨擊了Guy喜歡的球隊,這讓Lyn在聽到後馬上就觀察到了兒子暗自不開心的神情...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Lyn將這件事在隔天告訴了Golf,並表示兩人關係若想要發展的話Guy的態度很關鍵,為此Golf事後去足球場運動,這一去正巧就剛好遇上在此處的Guy和他暗戀對象起口角爭執,於是一氣下Guy就選擇加入了身為敵對的Golf球隊。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雖然比賽過程中Guy不慎受了傷,但最後看到Golf踢進球贏得比賽後就感到暢快,這也讓他得以忘卻Golf先前批評他喜歡事務的事,並改善他對Golf的看法。而作為夾在兩人間的Lyn當晚就看到兒子和Golf一起返家,看到兩人有說有笑的她自然也放下心中大石,並為兩人關係看起來和睦感到慶幸。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Kem原本曾約定和Guy一起找實習工作的地方,但他卻為了別人食言申請並取得了工作,這讓Guy感到氣憤不已。在懟了負心漢Kem之後Guy離開球場,他遇上了要歸還球鞋找來球場的Golf,為了宣洩紓壓自己的負面能量Guy就跟Golf到KTV包廂,誰知這酒水一喝Guy就跟Golf傾訴自己感情上遇到的事,而Golf這一安慰就差點越線親吻上去...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由於天色已晚加上Golf請求留宿,當天Golf就在Lyn同意下在此處過夜。隔天當Guy醒來走出房門後,一看到Golf出現在家中時就不禁回憶起昨晚兩人間的化學反應,讓他一時不知該如何應面。在Golf出門工作以後,他和母親在飯桌上用早飯,Lyn就告訴了兒子自己已經答應和Golf交往的消息,而Golf也在聽聞這話後表達了對兩人關係的支持。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很快地迎來了Guy的生日,母親和Golf兩人一起為他慶生,過後由於有轉播球賽可看因此Lyn就留下Golf和Guy一起同屋看球賽,誰知這一留卻是為自己未來製造禍端。只因Golf無法克制自己內心對Guy的慾望,向他詢問起KTV那時兩人間的舉止,說罷更表示如果自己的安慰能讓Guy忘懷Kem和他的新歡自己不介意再安慰他一次,而這安慰就是安慰到床上去... ...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第二集

  隔天醒來Guy一發現自己跟母親的男友有了一腿內心接受不了,他將Golf趕出門外並表示要將昨晚的事當意外讓它過去,Golf這邊則是在看到他反應後說道他可以配合Guy若無其事,可昨晚兩人之間情感上的連結對他而言都是真情實意。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由於Guy實習在即,Lyn在得知後就在Golf建議下讓兒子到Golf公司去實習學習,即便Guy所學的專業並非管理課程。過後她和Golf一去去參與了拍攝採訪,在會後兩人面見了一位對於二人合作產業有興趣合作的對象,在Lyn介紹下就使得Golf希望能拉攏對方好拓展他所管理的事業。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Guy很快就被Golf帶到旗下公司去實習好日後協助母親工作,下班後兩人到公司附近路邊麵攤吃飯,這一去Guy碰巧撞見Kem和新歡起爭執。本來Guy看到Kem離席後想追上去,但他一起身就被Golf喊住,隨後就表示人家現在有男友,他現在追上前就是在複雜化別人間的關係。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由於Golf和管理教導Guy的秘書兩人間有曖昧關係,在知道Guy是Golf合作對象Lyn的兒子身分後,秘書就對Guy處處挑刺嫌他工作能力不足。Golf見狀後就責念了祕書,隨後他就親自上陣手把手邊吃豆腐邊調教Guy,甚至在他耳邊輕聲說道有什麼不懂可以直接去詢問他,並要他今晚下班後來他辦公室找他討教。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但Guy工作時接到來自失戀的Kem電話,見色忘未來繼父的他直接跟Golf告假下班後學習的事外出找好友,當晚還將Kem帶回家中跟母親久違的聊天。Golf回來後看到Kem自然有些嫉妒恨,在Kem離去時蝦假藉要買東西捎他一程,被婉拒後馬上就換另外一個策略要求加入Kem跟Guy約跑的行程。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隔天趁著Guy慢跑中間休息時,Golf就上前給他洗腦表示自己比起Lyn更對Guy有感覺,讓Guy感覺自己被人需要成功中招上當。過後Kem邀請了Guy去麵攤吃麵,在吃完後他主動要求請客好答謝Guy的陪伴,隨後就告訴Guy自己這些時間想了很多,對於先前傷害他感情的事情感到抱歉。接著Kem就鼓起勇氣和Guy示愛,只因他感覺和Guy在一起時才感覺到真正的快樂,然而面對Kem的告白Guy卻是拒絕說道希望兩人維持朋友關係就好...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就這樣Guy掉入Golf的蜜糖陷阱,跟Golf藉著實習維持著地下偷情的關係,可同一時間Golf也給自己秘書各種希望,讓她認為未來有機會扶正嫁給Golf而心甘情願賣力工作。
◎ 原來繼父是時間管理大師呢~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與此同時Golf從女秘書那邊得知若結婚可以向銀行申請聯貸,這使得他將心思動到了是否要和Lyn結婚上,只因上回向他拋出橄欖枝的合作對象有了回復,若選擇接受提案勢必兩家公司需要整合且投注成本費用好用以建立蓋新廠。於是為了事業Golf泯滅良心的詢問了Lyn的結婚意願,過後更找了婚顧幫忙規劃且向Lyn求婚,殊不知Lyn這一點頭就是她未來噩夢的開始... ...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泰劇 《繼父愛上我/Club Friday Season16

 

第三集
((待更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東 的頭像
    東東

    南洋手札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