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邦邦小姐 น้อง ปัง

  身為台中人加上甜食重度愛好者,當得知在鄰近台中火車站的附近有新開了間泰式甜點店,我整個人都要嗨翻了,所以很快就找了個得閒時間趕緊去朝聖一下,並且迅速地記錄了此次的用餐心得。

  《Miss.PangPang 邦邦小姐》是知名的泰式料理集團"阿杜皇家集團"旗下新開的一間甜點專賣店,在店鋪的隔壁就是同一集團開設的嘎拋料理專賣店《MR.GAPAO 嘎拋先生》,而店鋪的位置就落在第二市場的對面,地理位置上選址非常方便抵達。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Miss.PangPang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Miss.PangPang

  比起隔壁的《MR.GAPAO 嘎拋先生》我個人更喜歡《Miss.PangPang 邦邦小姐》的用餐環境,因為甜點店的用餐區看起來更明亮許多,在店內也更有藝氣息些而這邊同樣採取現場入座不接受訂位的方式,入座後到櫃檯點單並領取叫號牌,在牌子響後自行到櫃檯取餐並在用餐完畢後需自行將碗盤餐具收到回收區。

 


 

烤麵包類

  邦邦小姐是以經典泰式烤麵包來作為店內甜點招牌,自然在烤麵包上的選擇也會相對的較多一些,烤麵包的價格每款口味都落在$65,夾冰淇淋以及鹹口口味的則是落在$68元。份量上對我來說剛好不會太少,若點了烤麵包不妨再搭配一杯冰品飲料享用,就會是完美的泰式下午茶了!

 

招牌香蘭醬 $65

  作為泰國國民經典的甜點醬料內餡,裹在烤的香氣四溢的軟麵包中然後再加上一片奶油,鹹甜鹹甜的口味真是絕了,要是有口味上的選擇障礙者直接點這個口味準沒錯。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邦邦小姐 น้อง ปัง

 

經典椰子冰淇淋 $68

  夾冰淇淋的吃法也是老少都喜歡的一種搭配,椰子冰淇淋本身不會甜度太高,清爽的口感搭配麵包整個很搭,完全不會感到油膩有負擔。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邦邦小姐 น้อง ปัง

 

 

  除了上述的兩種口味,另外還有鹹蛋黃、甜口泰奶醬、超濃巧克力、鮪魚和芋泥肉鬆不同口味的烤麵包,甜口上我相當推薦香蘭還有泰奶口味,鹹口的部分我則是更喜歡鮪魚口味的多些。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邦邦小姐 น้อง ปัง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邦邦小姐 น้อง ปัง

 

西瓜雪酪 $89

  除了烤麵包,邦邦小姐店內還有許多季節水果的點心冰品,這道西瓜雪酪就是我很喜歡的一款甜食。雪酪每一口都可以嘗到濃濃的西瓜味,甜味上並不會死甜,杯底還有一球球的小玉西瓜,整體吃起來超清爽外還超好拍照,我超級大推!!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邦邦小姐 น้อง ปัง

 

芒果糯米椰子冰淇淋 $99

  這款甜品其實算是芒果糯米飯改良版,杯底是香甜軟糯的糯米以及芒果切塊,然後再加上一球椰子冰淇淋撒上杏仁碎。整杯裡最有甜味的是鮮切芒果,大家可以多多嘗試先分開食用三種配料然後再行各自混搭,這樣就能嚐到各種組合搭配讓味蕾感受不同的風味。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邦邦小姐 น้อง ปัง

 

巧克力牛奶 $89

  經典好喝的美祿巧克力飲,我個人是重度巧克力者,所以在飲用時我自己是感覺濃度上還蠻適宜的,若是內用的話店家會有提供一個冰杯供作使用,如果像我一樣喜歡喝很濃很濃的人建議不要用冰杯直接飲用為佳。

抵抗炎夏最佳的泰式甜點專賣店 - 邦邦小姐 น้อง ปัง

 


 

店家資訊

店鋪地址:400台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322號

電話:04-2225 4263(無法預約需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18:30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