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 《Khemjira The Series/เขมจิร

  這應該是今年度D家釋出的新劇中最讓我期待萬分的新作了,除了演員各方面顏值以及宣傳片中演技有穩定發揮,最主要是題材跳脫了校園傻白甜寵這類框架,選擇了一部帶有佛教輪迴、懸疑驚悚以及地方超自然民俗題材的作品。以往我對於要拍懸疑驚悚向的腐作我都會相當興奮期待,因為認識東東我的人就知道我本身就超愛這種題材,偏偏過去的經驗幾乎是每一次期待都是得到滿滿失落感,不是劇情主軸有問題就是打著驚悚博眼球實際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的愛情劇...

  而光從上述我提到的幾點劇情屬性,就可以推斷得知這部具備濃厚的宗教色彩,因果輪迴的命定關係也讓其充分有了正劇般的劇情內容,劇作內容也相當適合泰國本土拍攝,所以只要劇組不亂來按照劇情好好拍攝,成品必然會像《預感》一樣出彩且會是2024年必追的一部腐向劇。

  此次擔當主演的是D家出的第三代子弟兵的Namping還有KengNamping曾參演客串過《夜有所夢》渣攻朋友,不過當時入鏡時長太短所以感覺不出什麼演技,這回擔當詛咒纏身的主角戲份吃重,在宣傳片目前看下來還不錯,值得期待正式撥出的表現。而與其對戲的Keng我這邊只想說...我是完全沒想到他在宣傳片裡面超級帥阿(犯花癡)!!哦買尬~飾演巫師還這麼高顏值是可以的嗎?要是我也想當主角天天去給他..收驚!不過雖說Khem我覺得很帥但這其實算是一個硬傷,因為長相太精緻在扮演書中巫師這種禁慾男很容易演到麻木樣....

泰劇 《Khemjira The Series/เขมจิร

招商預告

 


 

劇情簡介

「你相信有看不見的東西嗎...?」

  khem出生在一個血緣被詛咒的家庭,若作為女性降生就能逃過一劫,可若為男孩則必定會在20歲前去世。Khem被母親賜名為Khemjira,便是希望這個女生的名字能夠為其護佑擋災使他能一生平安,Khem自己也一直堅信著母親的信念。然而在他19歲生日後他的護身符卻離奇失效,一件件詭異離奇的事件也逐漸頻繁出現並失去控制,為了保住自己他只能將自己的生命交託給一位鄉野巫師Karan身上....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待更新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