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劇 《我就是暹羅最美麗的少爺/I'm The Most B

  在GMMTV發布會沒幾日後,其旗下子公司CHANGE2561也迎來了新作預示,推出的作品數量雖然沒有GMM公司來的多,但部部劇情上比起本家選的劇都顯得更加有趣,其中當屬要推薦的這一部最令我期待啦!本作由Webtoon的同名網絡漫畫改編成真人劇,講述的是一名放飛自我的騷雞魂穿成為吞武里王朝的貴族,為了順利找到回自己本體世界,展開了調查肉身本體服毒自盡前與其身邊下至奴僕上至王公貴族甚至到國王之間的搞基關係。

  而這回擔當要角的人雀屏中選的選到了Nut,瞧他在先發預告內那周旋於四名男人間的風騷模樣,咩~~閨女你給我矜持點,你這是連演都不演了直接是本性出演吧!至於那些被翻牌的男人,則由《極速戀人》中同一批演員擔任,Ping飾演王朝中的武官,與飾演僕從的Lee都會有許多放送肉體福利的鏡頭;Pop這回不走反派改當起文質彬彬氣質貴族,戴上眼鏡斯文敗類感直接打在我性癖上,愛了愛了;國王的角色則由飾演過《愛情領域》Aton弟弟擔當,目前唯一有些疑慮的應該就是這角色了,總覺得他眉宇間感覺當王的氣場有些不足,也許正劇出來後會重刷我的想法

 

泰劇 《我就是暹羅最美麗的少爺/I'm The Most B

招商預告

 


 

劇情簡介

  Prince,一位以LGBTQ身分出櫃的著名演員,在他取得業界成功巔峰不久後,某天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穿越成了吞武里王朝裡一位服毒自盡的貴族男子...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待更新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