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由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三台製作,搭配腐界人氣CP - JaFirst再次合作領銜主演,以及改編自Orpheus的小說《巨星與小狗》而成的BL作品也將在今年產出問世囉!這回主打的屬性年下忠犬攻VS年上明星受,在5/5號釋出的預告片中也可以看出Ja有別於過去出演的角色,由於角色需求變得比較淘氣接近原本個性,對比宛如跟他互換人設的搭檔First來說降智的Ja更討我喜歡一些XDD。

  劇情線中除了大家熟悉到不行的主CP外,另外還有在飾演過《我們之間》後終於下海的Bosston,以及重操基業重返腐界戰場的Jo來擔當BL副線。其他眼熟的配角還有《逐月之月第二季》不見好一段時間的Ben、泰腐海常駐的綠草擔當Kokliang與GMM旗下的演員網紅Noon。今年相較去年泰腐各種神仙打架感覺太平了許多,希冀這部劇在暑假期間能有所大放異彩外,也讓三台能成功雪恥重新建立起圈內泰腐人的信心。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官方預告

 


 

劇情簡介

  作為大三電影專科的Pun得到一次到戲劇片場實習的機會,在他欣然到場後除了要與專業人士學習,更是為了比起工作來講更能激發他熱情的演員Achi - 一位深受國民寵愛的超級巨星。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Achi在經紀人Somwan甜橙姊的照顧下目前是螢光幕前星光閃耀的演員明星,在拍攝新劇的休息空檔時就遇到了前東家酸橙姊帶藝人前來劇組,雖然演員們在分家前感情不錯,可礙於兩經紀人早已撕破臉,在二人日常劇組吵架旁人吃瓜之際,與Achi同經紀人的演員Mingmueang只能出來勸架讓兩人消停些。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另一邊不用上學的Punn在家中抱著偶像抱枕呼呼大睡,結果被弟弟Pai日常欺負打鳥吃痛的從睡夢中醒來,兩兄弟也因此打鬧了起來,結果害得母親因此被奶奶給責念了一番。Pai見Punn追星愛得要命卻連本人都沒能觸碰到,就調笑他賴癩蝦蟆想吃天鵝肉,讓Punn在聽到弟弟調侃後也嘴硬得回懟,表示總有一天會讓Achi成為他兄艘好讓他看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由於跟朋友有約,早已遲到已久的Punn不曾想就在前往的路上不小心與自己偶像擦撞到,雖然只是短暫的見到Achi本人,可這就足以讓Punn內心激動興奮到不能自已。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等來到朋友等待的咖啡館後,朋友們就調笑Punn告訴他因為他的遲來可能就不到在此地有辦活動的Achi,殊不知Punn早就跟思慕對象見著面了。Punn坐下沒多久後朋友就開始詢問他實習地點選好沒,現如今弟兄們都已經有了去處,只剩下Punn實習地點還沒著落。就在好友們在談話間,一位拍攝劇組的工作人員Film姊來買咖啡並主動跟Punn這桌的Sugas打招呼,當得知對方在Achi新劇拍攝工作時,Punn就拜託Sugas幫他說話,讓Film在知曉Punn曾向劇組申請實習後決定看在Sugas面子上幫忙去跟進一下進度。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甜橙姊跟酸橘姊兩人撕逼的始末就是源自於酸橘姊待旗下藝人不佳,不僅苛扣藝人的薪水外還對面提高演員身家中飽私囊,所以當甜橙姊得知後就跟當時東家大吵一架,之後自立門戶帶了願意繼續跟著他的Achi和Mingmueang重新開始。現如今兩人都在她的經營下在事業上有聲有色,甜橙姊說什麼也不想讓自家藝人被酸橘姊從中惡意破壞影響聲譽...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有了Film姊的保證,返家的Punn就為了即將能前往Achi劇組實習的事情感到很是期待,之所以他對Achi如此著迷上心就是源自於九年前,那時還為出名的Achi曾未受傷的他親自敷藥關懷,他的溫柔也就這樣烙印在了Punn的心中令他痴心絕對到了現在。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Mingmueang晚上在酒吧找到了合乎自己審美的男人,兩人也在挑逗試探下發展了一夜情關係,可正當隔天Mingmueang覺得一試成主顧想跟對方繼續發展關係時,對方卻表示自己愛玩且不想定下來,回絕了Mingmueang要手機號的要求隨後揚長而去...
◎ 副CP沒想到居然是開車速度最快的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被一夜情對象丟包後,Mingmueang就接到Achi的電話,過後就趕緊換上衣物來跟經紀人跟高層開會,然而這開會內容卻是要甜橙姊無條件的跟鬧不合的酸橘姊一塊合作...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二集

  眼看大家早就都選定好了實習地點,好友們當知道Punn被老師要求一周內交出實習地點時就要他打給劇組確認,可得到的答案卻是劇組沒有招收實習生的回覆。雖然好友們紛紛安慰Punn並表示會陪他趕緊找好下一家實習地,但Punn卻為此非常難過,因為這就代表他沒辦法實現靠近Achi的願望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Punn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把自己關在房間,這模樣讓奶奶見到後就告訴了結束工作返家的Punn母親,以至於一家人因為不知Punn發生何事於是希冀弟弟去探聽情報。可在家人正準備行動時,Punn就滿血復活般的從樓上房間興奮地走了出來,並開心的和父母們宣布好消息,而這好消息就是他收到來自Film姊的來電,讓他成功獲得了進入劇組實習的工作機會。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甜橙姊為了對付死對頭酸橘,於是藉著金主打來電話詢問工作檔期為由,讓手邊沒有工作機會的酸橘姊藉此綁定Achi跟自家藝人行動,事後Achi也從甜橙姊這邊得知經紀人是為了不讓酸橘有機會破壞他們工作而演了一齣好戲;Punn這邊懷抱著能見到Achi的心情來到劇組,可到了現場後他才知道現實沒想像中容易,他直接被發配跟著道具組前輩行動,忙活下來整天都未能接近自己的偶像Achi。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拍戲期間,和Achi對戲的Title別有用心的在一場動作戲中故意被Achi打傷,此舉直接引起雙方經紀人的唇槍舌戰,而他也從中撈到好處讓他得以事後與曾經的同門師兄Achi獨處,還得到Achi親手為他冰敷的福利。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家人們擔心Punn第一天實習狀況,Punn雖然電話中抱怨工作見不著Achi,不過他也知道實習工作對他很是重要,因此答應母親會一邊好好工作一邊努力找到接近Achi的機會。而皇天不負有心人,Punn在幫忙前輩拿道具的路上就被要送藝人去工作的甜橙姊攔住,並要求Punn幫忙傳話給Achi表示晚一些時間才能來劇組接他。之後Punn就在Film姊的幫助下順利跟夢寐以求的Achi說上了話,只可惜他的接近讓Title有了危機意識,眼神死死盯著Punn在他說完話後就趕他離開要他別干擾二人工作。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甜橙姊送Mingmueang到工作地點離開後,Mingmueang就在此處見到了心心念念的一夜情對象,可面對他上前攀搭對方卻是假裝不認識且隨後就藉故直接先行離開,這態度就更是激起Mingmueang的征服慾...

抱歉我不吃回頭屌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的戲份很快就結束,不過因為甜橙姊來不及返回所以要Achi打車去下個工作地,一旁Title當即就主動想載Achi去趕通告,可才要離開就被Film姊攔住讓他補拍幾個鏡頭。Achi在外等上許久都沒能等到計程車,正好Punn結束了實習準備離開,一看到Achi在等車就鼓起勇氣詢問是否需要載送Achi一程,最後在Achi趕時間以及甜橙姊的允許下,Punn幸福的得到了跟Achi短時間近距離貼貼的機會。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送Achi到活動現場之後,因為不清楚Achi何時工作結束且擔心他結束後沒車可返回,Punn就留了下來等待並撥了電話回家讓家人晚上不用等自己回家吃飯。這一等就幾個鐘頭過去,待到Achi結束活動後等到睡著的Punn因為騷動聲醒了過來,但此時電梯門前已經聚集了不少粉絲還有工作人員,Punn的呼喊聲直接被其他聲音給蓋過,讓他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Achi跟後來趕到的甜橙姊一齊離開,而Achi的眼神直到電梯門關上時始終都沒有回應Punn的方向...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三集

  Punn一臉鬱鬱寡歡的回到家中,母親看到後於是晚上進到兒子房間談心,在得知兒子沒能與Achi增近距離時就鼓勵Punn如果沒有機會就自己創造,更為了兒子的幸福決定幫劇組人員煮好咖啡,希望能藉此讓Punn能有方法靠近自己的喜歡對象。有了Punn母親的幫忙,Punn隔天就帶著自家咖啡去慰勞劇組人員,並得到Film姊及其他工作人員的同意得以親自送咖啡到演員手上。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由於Punn為Achi帶的咖啡是依照Achi喜好而做,這讓喝下咖啡的Achi不禁對Punn是如何得知自己口味而有些好奇,因此讓他在空檔時主動走上前跟在準備道具的Punn攀談。接下來的日子Punn就時常帶著自家咖啡來劇組,這也讓Punn得到許多接近Achi的機會刷刷好感,然而因為甜橙姊擔心Punn的行為可能會讓劇組其他人員說Achi的閒話,所以告知了Punn若以後Achi想喝咖啡的話才會跟Punn預定飲料。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頓時失去接近Achi的可能就讓Punn感到崩潰,然而危機就是轉機,不曾想Punn的一舉一動早就入了Mingmueang的眼,讓Mingmueang看出他喜歡Achi所以就以此要脅Punn服從於他,不然就把他的秘密告訴所有劇組人員。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Mingmueang雖然帶點小壞心,但他從其他角度上確實有幫助到Punn,在午休空檔時就邀請了路過的Punn過去和Achi同桌吃飯,只可惜Punn因為害怕他不懷好意還有對Achi害羞而拒絕。之後拍攝時Mingmueang就因為Punn中午拒絕了他,就在工作結束趁Punn在收拾道具的時候堵他,要他以後別再違背自己的命令。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Punn朝夕與拍劇的Achi相處,晚上回家就寢後就不禁想到今天所拍的戲碼,還直接把女主套換成了自己飾演,在夢中跟Achi對戲相戀直接大作春夢一場。隔天因為睡晚被弟弟找來叫醒,結果被弟弟發現他夢遺調侃了Punn,讓Punn羞恥的要弟弟趕緊滾出自己房間...

讓我看看現在年下弟弟的生勇吧?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甜橙姊為了讓Achi還有Mingmueang能走向國際,就讓兩人去參加一部外國導演的試鏡,可聽到這消息的Mingmueang直截拒絕這機會,這就讓甜橙姊聯想到最近他的行為舉止很怪異,懷疑他拒絕的原因是因為在本地有了心儀對象。事後也證實了甜橙姊的想法,因為Mingmueang自從跟醫生一夜情過後就對其念念不忘,每日都固定到同家酒吧蹲點,可人家壓根就沒把Mingmueang放在心上,更因為日日被Mingmueang找上來厭煩到在他面前找別的男人去別處繼續浪,害得Mingmueang為此終日犯相思。
Mingmueang怪就怪你不多做點好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Title希望藉著跟Achi演對手戲增進感情,無奈Achi總是有意沒意的推託,就連甜橙姊也時常因為兩人經紀人立場不同從中阻饒,導致他為此跟酸橘姊叫板希望他為自己想想辦法;Mingmueang這邊再度對Punn下指令,他在Punn下班準備騎車回家時於停車場堵人,並要Punn在隔天來劇組時給Achi帶烤豬肉串來,即使Punn需要很早來到劇組也不管。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由於實習路上都沒有早攤可買,無奈下Punn只好自己親自下廚,還為做這道料理在過程中不慎傷了許多手指,一心只想要滿足Achi卻沒想到這些都只是Mingmueang為了自己私慾所要求的。辛苦忙活的Punn在隔天將豬肉串交給Mingmueang,辛苦他的沒能得到Mingmueang肯定,Mingmueang就因為他做的太鹹吃到心情不痛快,事後把氣發洩到可憐的Punn身上,假借Achi的口告訴Punn說Achi以後都不想再見到他... ...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別人家都是人妻力點滿,你技能點都點去哪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四集

  在吃過豬肉串後,Achi馬上就察覺出這是Punn親手所做,他將這件事告訴了Mingmueang。之後Mingmueang主動找上Punn,並在得到Punn表示他對於Achi所做的一切都不求回報後,被他這又傻又執著堅定的態度感動,於是決定幫助Punn所行動成為兩人關係親近的助力。他們兩人私下的會面被不遠處的Title看到,在Mingmueang跟Punn說完話離開後,Title就上前讓Mingmueang小心Punn離他遠一些,Mingmueang聽完也就笑笑不多說,完全沒把Title的警告當作一回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拍攝途中Mingmueang因為突然肚子疼臨時抱病求醫,這一去到醫院後居然就這樣見到自己念念不忘的醫生本人,讓他一秒直接沉醉在對方容顏...

這就是人家說的好人有好報吧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甜橙姊因為帶著Mingmueang去醫院,導致Achi工作結束沒有人載送,就這樣Achi主動找上了Punn希望他能載自己回家,讓Punn樂得再次去劇組人員借安全帽。另一邊看完病的Mingmueang拖著甜橙姊不讓她回劇組,甜橙姊自然沒輕易被Mingmueang給忽悠,在她詢問下Mingmueang這才坦白自己是在幫Achi還有實習生牽線,並拜託甜橙姊這邊不要先別出手干預破壞兩人的進展。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Punn送Achi回家後外頭天氣就助攻般的開始風雨交加,Achi見狀就開口讓Punn進他家門給手指換藥,就這樣Punn順利進入Achi的住處,還享受到VIP服務被Achi親自為他上藥夢回年少時的記憶,病根Achi一塊吃方便麵度過了美好的一晚。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因為晚上Achi傳了訊息和Punn點單說今天想要喝咖啡,Punn就在隔天到母親咖啡館時將昨晚發生的事告訴母親,母親聞言後也鼓勵兒子繼續保持這股氣勢下去,終有一天會讓Achi看到兒子對他的一番心意;Title這邊被酸橘姊施壓讓他趕緊背好要面試的工作腳本,可此時戀愛腦上頭卻又只能眼睜睜看著Achi跟實習生走近的Title根本無心工作,導致他因此跟酸橘姊產生了爭執,害得想努力捧他的酸橘姊不得不想想B計畫。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Mingmueang在Punn的事情上可說是盡心盡力,他各種想方設法幫Punn製造可以接送Achi回家的機會,還告訴Punn在追求Achi的同時別忘了經紀人甜橙姐這邊也要打點費心,在甜橙姊這裡也努力為Punn說好話好讓甜橙姊睜隻眼閉隻眼默許Punn的追求行動,堪稱實力大助攻沒有辜負Punn讓他白叫乾爹。由於開始頻繁的接送起Achi,Punn就在Mingmueang的建議下為了Achi買了一頂專屬於他的安全帽,兩人也因為互動次數漸多也會開始閒聊,使得Punn每天都開始不禁期待實習工作結束後跟Achi相處的美好時光。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大概過不了多久咱倆就有喜酒吃啦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在劇組拍攝工作時就從Mingmueang那裡接收到Punn託他送的禮物,在看到內容物是手織圍巾後Achi就給Punn親自打了電話道謝,並告訴Punn無論是誰送的他都對此相當感激。而圍巾自然是Punn的奶奶所為,當從孫子這邊聽到Achi表示喜歡自己的禮物後,作為Achi的大粉絲之一的奶奶簡直嗨到不行,恨不得多送幾條圍巾送給自家偶像。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近期跟Achi相處的時間變少了,甜橙姊這邊不免感覺有些寂寞,還因為擔心Achi常坐摩托車認為是否有些不太安全想下令禁止Punn。Mingmueang一聽這可不行,馬上就開導甜橙姊Achi長大了也是時候該論及婚嫁了,且Achi有自己的判斷能力,若他不喜歡Punn的話Punn也逼不了Achi,所以要甜橙姊靜觀其變即可。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Punn除了每天日常的接送Achi外,也因為開始親近了Achi,有時也會為他帶來一些吃食。這天在他給Achi帶了食物前來,跟Achi在閒談中就無意間意識到自己會不會太過侵犯到Achi的私人領域,加之自己的弟弟也曾對他說過也許Achi沒拒絕是因為有偶像包袱的關係,一想到此他就不禁退卻的找了藉口先行離開了Achi家。Punn離開後來到母親的咖啡廳,在他向母親傾訴自己是否侵犯了Achi的私生活時,Achi就循著地址找來了Punn家的咖啡廳來... ...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五集

  Achi登門拜訪自然讓Punn母親喜出望外,Punn母親因為貴客到來相當熱情歡迎Achi,Punn也在Achi到來才知道是自己想多解開了心結,過後在Achi要離開去健身後陪著他送他至店門外。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一次拍攝途中Achi遇到了意外跌落馬背,這一摔就造成他手腳受傷而被Mingmueang和經紀人送去醫院,雖然傷勢並沒有大礙,但Mingmueang因為私心於是又拉著眾人到喜歡的對象Namning那邊複診,然後感嘆看診時間太過短暫讓他沒能把醫生給看個夠。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讓你過目一下我未來老婆,怎樣?夠悶騷吧!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因傷暫時停止了手邊工作靜養,可Mingmueang這邊因為需要到外府拍攝讓甜橙姊分身乏術,Mingmueang於是就提議由Punn來照顧Achi,但甜橙姊卻認為Punn是外人不願意妥協,而Punn在知道自己讓別人為難後就一臉頹喪的表示先行離開。一看到乾兒子這般神情,Mingmueang就起身下樓追了上去,除了鼓勵Punn不要太快放棄希望外,還表示會努力做Punn跟甜橙姊間的溝通橋樑為他擺平障礙。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Mingmueang也是說到做到,很快就在他的努力以及徵詢Achi意見後,讓甜橙姊找來了Punn並將照顧藝人的任務交給了Punn。甜橙姊在知道Punn對Achi的感情後也決定賭一把,讓Punn在連日的看護工作中好好盡到保護Achi的責任,若Punn順利完成自己也不會在阻攔他親近Achi的事,之後更會對Punn的追求睜隻眼閉隻眼。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你努力點好讓我盡早能收聘金哈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接受任務後Punn很快地整理了行囊並告別了母親跟弟弟,誰知到府服務後就從Achi那邊聽到夢寐以求的要求,Achi居然提出讓Punn和他一塊同床共枕的邀請。在一夜過後Punn的不良睡姿就被Achi給看到了眼裡,在被Achi叫醒時還不慎讓睡夢中的Punn以為是弟弟而慣性出腳,害Achi無辜受擊外還被床咚,還因為Punn一早醒來的口臭給破壞浪漫氣氛...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出差期間Punn跟Achi就一直在刷好感,在外府出差的Mingmueang則是在經紀人的探詢下講述了跟Namning之間的事。在聽過Mingmueang說醫生說過不想跟發生一夜情的對象發展關係後,甜橙姊馬上就表示人家說不想跟一夜情對象那你就搞人家再多一次不就行了,一番話直接讓Mingmueang醍醐灌頂般茅塞頓開。

就你這智商還當海王,當媽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甜橙姊和Mingmueang這邊工作準備告一階段結束返回曼谷,在期間Mingmueang還打了電話美其名關心Achi,實際上是要查探Punn和Achi之間是否相處融洽;另一邊酸橘姊找上了要來泰國試鏡的導演,一眼就看出導演可賄賂的她除了提出自家藝人收費打折的好康外,還為其物色獻上鮮肉床伴,為的就是要順利讓旗下藝人能取得該劇角色走紅。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Punn各種心情崩潰以及勤奮的看護下,Achi所幸沒受其影響的從傷勢中得到康復,甜橙姊也跟Mingmueang也在出差完成拍攝活動後回到了泰國。在確認了Achi可以繼續開始工作後,Punn就在甜橙解的默許下承接了日後Achi接送的工作,開始兼差起Achi的貼身助理一職。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酸橘姊派了賣肉小哥Bank色誘導演,並暗中和Bank接線接收試鏡的相關最新情報,在通話中Bank就透露試鏡上會有所驚喜,讓酸橘姊知曉後立馬打電話給Title通風報信;另一邊導演在試鏡後詢問擔當主演的Kevin是否有中意的演員,對方在聽完問話後就露出莞爾一笑,點名指定要今日來試鏡的Achi...

乾爹,看在我這麼賣力份上,事後費用要多給小費哦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六集

  酸橘姊本以為機關算盡沒想到最終賠了夫人又折兵,她從Bank這邊得到情報得知自己討好的導演將選角的選擇權全交給Kevin,而Kevin相對於Title更中意Achi的表現,這消息就讓酸橘姊怒火中燒誓要讓甜橙姊嘗到敗績。

只要姐錢給得夠多,我能做到的也會變多唷~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這邊試鏡完後對於自己的演出感到很滿意,又因為在和Kevin合作中感覺很是有望,於是先打給了甜橙姊讓她和Mingmueang通報試鏡完成的消息,接著就打給了Punn知曉,這舉動也似乎是在不知不覺中已將Punn當作生命中重要之人。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由於在實習工作上相當勤奮,Punn也得到導演賞識讓他得以學習拍攝組的工作,不過隨著Title跟Achi對戲的內容漸多,就讓Punn在劇組變得越來越難以接近Achi。這時就有賴Mingmueang幫助Punn建立信心,在看到片場中Punn不敢上前靠近Achi時,Mingmueang就表示之後會努力幫Punn爭取機會,替他把Title這大麻煩掃除;另一邊結束工作的Title在收工後和甜橙姊與Achi一起走到停車場,閒聊當中Title對著Achi表示自己有暗戀對象但對方不知情,之後就在和甜橙姊說笑中與Achi道別後離開返家。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Mingmueang聽了甜橙姊的建議後從劇組收工就直奔夜場,並在酒吧裡逮到Namning喝醉且他一夜情對象暫離的時機衝上前將意識不清的醫生給帶走,當晚就跟Namning又一次雲雨。怎料隔天Namning醒來一看到枕邊人是Mingmueang,當下就氣憤地責念了Mingmueang表示以後再也不想見到他,讓Mingmueang當即就後悔聽了甜橙姊的意見,之後來到辦公室後一臉委屈樣,害得Achi跟甜橙姊兩人不好意思地上醫院向Namning對Mingmueang的行為道歉...
◎ 看來Mingmueang你功德還做得不夠阿XD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甜橙姊很快就接到來自Achi試鏡成功得到角色的電話,讓她樂得在片場休息時間將這消息告訴Achi,同樣在休息室的酸橘姊一聽到就氣得一臉眼紅,還把無處選謝的怒氣給出在了可憐的實習生Punn身上去。為了不讓Achi可以去參加拍攝,她惡毒的找來了曾讓他吃鱉過的Bank幫忙,讓他裝成是臨時演員混進片場道具組作惡且答應事成後給予他錢財。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是時候又要讓你幹大事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Bank本來就是見錢眼開的人,在收到酸橘姊任務後就依照囑咐的偽裝進入道具組,並且調換了待會就要使用的道具。當Achi在拍攝時Bank就躡手躡腳從二樓走上前,企圖要用換過的道具從高處砸傷Achi,不料他的行為讓觀看拍攝畫面的Punn發現,在Bank砸下東西時Punn就衝進片場用自己肉體幫Achi擋了傷害並因此掛彩受傷。事後Bank僥倖又狼狽的逃出了片場,雖任務失敗了但他還是跟酸橘姊要求了酬勞,除此之外又多討了封口費讓酸橘姊再次血本無歸。
◎ Ken演這種愛賣肉又壞壞的角色莫名討我喜歡,真是一點也討厭不起來XD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甜橙姊對於因為Achi受傷的Punn感到過意不去,於是在商議過後為了不讓Punn家人擔心,就在Achi的開口下讓Punn借住在Achi家養傷。離開Achi家後甜橙姊就跟Mingmueang閒聊,一想到之前Achi摔馬還有今天這一齣,甜橙姊馬上就懷疑是酸橘姊所為,但由於沒有證據未免被人懷疑血口噴人因此她打算告訴拍攝公司上層。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得到Punn就近照料的Punn完全沒想到Achi對於他很是照顧上心,在Achi親手給他端來水盆及毛巾擦拭身體時,Punn就感應到自己下方帳篷逐漸升起,恥辱害羞的連忙阻止Achi的就近誘惑藉口上廁所逃走,深怕自己在跟Achi繼續待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不要這樣...我快要去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實習生出事很快就被上層負責人給注意,在負責人的要求下劇組暫時停工,負責人還表示會趁這段時間調查兇手究竟是誰好給甜橙姊等人一個交代。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劇組停工後不久Punn的傷勢也漸漸恢復,可還來不及開心的他就從甜橙姊這裡得知Achi接下來要因為出國拍攝離開泰國兩個月,一聽到這消息Punn就決定趁這時機向Achi坦承自己對他的愛意。當收到Punn的告白後Achi先是沉默了一陣,過一會後就回應了Punn,說道自己需要些時間才能給予他答覆。Achi的答覆讓Punn感覺沒有希望,尤其在聽完Mingmueang和甜橙姊講起Achi不談戀愛的原因後更是沮喪,於是他回家後就一臉沮喪難過,甚至難得的在總是吐槽他戀情的弟弟面前落淚哭泣,聲淚俱下地講述自己也許已經破壞了和Achi之間的關係回不去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七集

  Achi之後打個電話給Mingmueang向他諮商感情事,Mingmueang就以自己對於Namning的經驗來告訴Achi,告訴他若是各方面的感覺都對了那對方不館性別為何就是真愛,要Achi忠於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有了Mingmueang的開釋,Achi思維也豁然開朗,他打給了Punn想要將他約出來說話,結果打過去是他弟弟Pai接聽,這一問才知道Punn晚上跟朋友們到酒吧買醉。他很快就跟未來小叔要了地址,並在Pai的幫助下將Punn放到了車上,臨走之前Pai還難得護兄的讓Achi好生照顧哥哥否則就讓Achi好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等到Punn酒醒後,他已經被Achi給帶到海邊度假,Achi見他醒來後就火速告訴他自己的回答,並直接吻上去讓Punn一度以為自己是在作夢。在確認了Achi和自己心意相通後,兩人也火速直接發生肉體關係,直接從黎明搞到午夜。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由於幫助Achi和Punn兩人建立關係立了大功,積累許多陰德的Mingmueang也在努力不懈下成功拿下Namning,並將兩人的好消息告訴了甜橙姊,讓甜橙姊頓時成為團隊中唯一的單身狗。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烈女怕纏郎,早跟你說吧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Punn沒通知就戀愛腦的跟Achi在外地樂不思蜀不回家,害得母親這邊很是擔心,一邊開心兒子找到幸福又忍不住碎念Pai居然瞞著自己偷偷幫忙;另一邊Achi就在這段休息空檔中跟Punn一起度過兩人的快樂生活,Punn還在海邊用國王的戒指給Achi套牢定情,並表示日後有能力了一定會給Achi努力攢出真婚戒。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雖然兩人確立了男男關係,不過Achi也和Punn聲明兩人關係在片場時還是要謹守各自本分,Punn這邊也願意理解Achi的同意下來。雖然戀情受限於Achi公眾身分,但Achi對於Punn的家人倒是一點也想過隱瞞,所以他就讓Punn和家裡人先搭聲招呼,表示在返家之前要去Punn家中官宣兩人關係。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Title順利拿到了劇本角色,然而經紀人酸橘姊一看到後差點沒被氣死,因為Title去爭取的角色居然只是劇中Achi的貼身保鑣。看著不爭氣的藝人因為拿到這一角色喜不自勝,酸橘姊也只能祈禱Ttile去參演時能被那邊工作人員給欣賞到,至於Title這邊則是戀愛腦開心的想著趁拍劇時能跟Achi好好增進感情,絲毫不知Punn早就在這時拱了他心中的大白菜。

我是遭什麼孽都遇上你們這些不成器的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結束了如蜜月般的約會假期,Achi就載著Punn返家並登門拜訪,他和Punn一同公開兩人已經在交往中的事,讓聽到這話的Punn父母都為兒子找到幸福而喜悅。本來還擔心奶奶會無法接受,然而Punn奶奶早就是Achi的死忠粉絲,一聽到Punn跟偶像交往時就開心的表示自己又獲得了一位孫兒,還高興地張開懷抱接納了Achi加入大家庭,一家美好和諧的家庭氛圍也讓鮮少感受家庭溫馨的Achi感受到久違的溫暖。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甜橙姊接到來自劇組負責人的電話,在交談中她聽到負責人表示已經交由警方調查相信案情會很快水落石出,劇組那邊也即將恢復正常開工。只是當甜橙姊說起有關Punn的事情時,負責人那邊就因為聽到風聲告訴甜橙姊說有人舉薦Punn給公司有可能會簽下他,讓甜橙姊要是對Punn感興趣就趕緊拿下,這消息就讓甜橙姊感到狐疑好氣究竟會是何人偷偷推薦了Punn...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Punn家受到熱情招待後Achi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告辭要返回家中,Punn送著男友走出家門,一聽到Achi羨慕自己有這樣可愛家庭時,就提出要是Achi願意也可以搬過來和他同住,讓Achi聽完後則是笑著表示或許日後有機會也說不準。
◎ 今天在待下來可能就要懷孕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八集

  由於正值熱戀期,Punn在片場只要四小無人還是多多少少會跟Achi有些親密互動,然而意外就這樣發生,這天在Punn偷親Achi時就不小心被酸橘姊給偷偷見到,於是酸橘姊就花錢雇傭Bank幫忙偷拍,並成功讓Bank拍到兩人約會的照片。
◎ 好可惜Bank沒有上空搞偷拍 (X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事成之後酸橘姊正想著要怎麼搞事,結果就被旗下藝人Title看到照片,Title為了Achi前途便央求酸橘姊不要將照片公開,並坦承自己對Achi一見傾心不想見到經紀人陷害自己所愛的人。眼瞧著自家沒出席的藝人居然這時候還幫對手說情,酸橘姊便將計就計的反過來安撫Title說她可以不公開照片但請Title勇敢的追愛,因為她認為Title比起Punn條件更好。在她慫恿下,Title也就相信酸橘姊一回,打算成為第三者正式介入Punn和Achi的戀情奪人所愛。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傻孩子,有了男朋友就表示你敵人只有一個阿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Title藉著接下旯要跟Achi到日本拍攝為由請求私下能跟Achi排練劇本,藉口之好Achi沒法拒絕,一旁的Mingmueang也無法阻止,只能暗自希望Title沒能動搖好友的戀情。可Punn這邊就不太好受了,Achi這第一天跟Title在家中排練一練就是一整天,就連舞上Punn傳給他的訊息不是晚回就是已讀不回,搞得Punn一臉沮喪讓他弟弟Pai見狀只好幫Punn想辦法,讓他以送飲料食物為由去給認真工作的男友應援。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之後的日子Achi都很勤奮地跟Title試戲,這就讓他因為太過專注工作以至於冷落了即將實習結束的Punn,而Title這裡也是因為看不慣Achi總是帶著愛意的眼神望向Punn,導致他在片場總會故意跟Achi有些不經意的舉動,讓Punn看了很不開心大吃飛醋卻又無可奈何。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他有的部位我不是都有嗎?為什麼待遇就是不一樣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乾兒子被認欺負做乾爹的Mingmueang第一個不服,他告訴Punn自己會幫他出謀劃策,找個好時機把Achi叫過來給兩人獨處說話時間。然而Title完全不給機會,不論走到哪都死死糾纏著Achi,偏偏Achi又Get不到Mingmueang眼神透露的訊息,最後在片場結束離開時Mingmueang只能眼睜睜看著Achi又一次和Title一同返家對戲,Punn則因為錯過和男友的談話眼神整個生無可戀。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到了Achi都要出國的那天,Mingmueang終於受不了的讓甜橙姊打電話找Achi到辦公室,通過Mingmueang微慍怒的口吻Achi這才知道Punn結束實習的事。在認真反省過自己確實冷落了自己的男友後,當晚他就約了Punn出來見面,兩人很快就運用肉體關係找回熱戀時的快樂連結。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接著Achi就按照行程日的出發來到日本,一到下榻地後Title也展開了他的各種小手段,企圖要趁著這趟工作之旅擄獲Achi的心將他占為己有;酸橘姊這邊也在Title離開後開始了自己的計畫,她打了電話約Punn到她辦公室談話,並拿出偷拍到他以及Achi的照片作為要脅,讓Punn三天內給她答覆願不願意簽合約成為她旗下的藝人,如果拒絕她就將這些照片發布蹈社群上讓Achi斷送未來的演藝生涯以及支付高額的違約賠償金。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九集

  被要脅的Punn不知該如何是好,他打了電話向Mingmueang求救,不過這件事也非Mingmueang能一人解決,因此Mingmueang就先勸Punn委屈一點先按照酸橘姊的主意做好保全Achi,就這樣Punn於是就為愛簽約給了酸橘姊。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姐一定能把你賣到好價位的~!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委身簽給酸橘姊已經不是很高興了,偏偏還有從酸橘姊那得到消息開始搞事的Title打電話來陰陽怪氣,讓才跟男友煲完電話粥的Punn一下子心情就又不美麗。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在片場跟Kevin的親密戲被Kevin擅自加戲吃豆腐,事後他就在當天下工後直接跟對他有意思的Kevin說清楚,表示自己已經名草有主的拒絕了Kevin,讓Kevin知情後雖然失落但表示希望以後能繼續跟Achi做朋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日本因為忙於工作,一冷一熱的環境讓Achi身體就因為沒注意得了感冒發燒,直到要上戲開拍時他才撐不住的倒下,於是被Kevin帶去隔間照顧休息。Title一見狀後馬上就又打給了Punn挑撥離間,讓Punn因為擔心男友的身體狀況找了Mingmueang向甜橙姊請求,最後得到同意準備飛往日本,為了不讓面見Achi的事情曝光他還欺騙了酸橘姊讓她別為他安排訓練課程一週。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養病期間,Title這見不得每個情敵都獨佔過Achi的雙唇,於是就趁其虛弱不備之際偷偷一親芳澤,Achi沒有睜眼戳破和Title的友誼關係,僅是翻身過去阻止了Title繼續作為,但Title一離開後他就睜開雙眼並對剛剛Title侵犯他的事陷入思慮...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馬的這些人以為我的嘴是行動電源想弄就弄膩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Punn和Mingmueang很快就來到日本,為了Punn的性福Mingmueang首先打頭陣,他假裝授命前來接Achi到他下榻飯店敘舊兼養病,實則是為了不讓Title見到Punn起疑心。Punn這邊也有所準備的在Title給他打來電話探詢口風時,請求陪著男友前來的Namning幫忙掩護,最終總算讓他如願見到心心念念已久的明星男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有了Punn肉棒伺候的服服貼貼,Achi的病情果然很快就康復起來,之後就在幾天的放假日中跟Mingmueang和Namning去日光江戶村一日遊,兩對情侶一塊展開甜蜜約會行。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觀賞完江戶村內的表演,當Achi等人走出來時就見到跟朋友來到此處遊玩的Kevin,Punn一見到Kevin就想起Title曾說過他是情敵的事,於是他就在雙方互相介紹時摟住官宣自己就是Achi男友的身分,隨後更是要求跟Kevin借一步說話。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十集

  Kevin一見Punn那小心眼馬上就知道這小夥想些啥,很快就表示自己喜歡Achi但兩人已經說開只能做朋友了,不僅如此Kevin還好人幫到底,答應幫忙Punn隱瞞同劇組的Title讓他知情Punn來日本私會Achi這件事。Kevin這情敵退場之後,四人組也返回了下榻的飯店,鑒於Title已經在昨日用行動表示自己對於Achi的感情,Achi遂告訴大家自己會跟Title說在和Punn交往的事,希望能藉此給與男友安全感。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無奈Title還是知曉了Punn欺騙酸橘姊來日本的事,在看到Punn跟Achi熱情你和我Title那心裡是羨慕嫉妒恨,馬上打了電話給酸橘姊討拍要她想辦法,蠢材腦袋讓酸橘姊聽完都不禁想大翻白眼,於是便告訴他自己遠水救不了近火讓他趕快對Achi出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你要是再為了這種事就打給我你試試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酸橘姊的催促下,Title就藉由在劇本上的自我加戲來攻略Achi,事後就趁Achi不滿離開時追了上去告白他。然而面對他的示愛Achi這邊則直接一口回絕,並表示自己心裡就是認定了Punn誰也改不了,這番話也讓收到好人卡的Title生無可戀。隨著劇組拍攝工作告一段落,完成拍攝的Achi也在準備返回泰國之際和Kevin在殺青後閒聊,還得到了共事的Kevin祝福,並被調侃根本迫不及待想返回愛人身邊。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這才剛回來就因工作安排還有Punn忙碌兩人因此沒見到面,誰曾想在一場商品代言發布會上,Achi就見到Punn在酸橘姊的帶領下以新人之姿介紹給媒體會上的記者們。眼見Punn簽約給酸橘姊這麼大的事情都沒和自己商量,Achi雖然表面上沒有太多的情感流露,但是後就因此有些過意不去的跟Punn置氣,讓Punn一臉委屈但又怕Achi擔心還是選擇將事情都放在心裡。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通過盤問知情人士Mingmueang,甜橙姊還有Achi才知道Punn是受威脅想保全二人不得不委身簽給酸橘姊,得知錯怪愛人的Achi也在釐清來龍去脈後主動找上Punn道歉,兩人很快就修復愛情和好並約定繼續祕密交往直至可公開關係的那天到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在一次拍攝工作完成離開之際,Punn就意外見到前來找酸橘姊的Bank,Punn當即想起Bank便是曾經在劇組想謀害Achi的人,因此他將這是告訴了甜橙姊還有乾爹Mingmueang,讓逮到酸橘姊把柄的甜橙姊馬上表示交給她來處理,並讓Punn繼續潛伏酸橘姊陣營別打草驚蛇。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你胸繼續練下去我可不樂意了喔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這天酸橘姊為了給Punn謀出道的劇作,於是帶著Punn去面見劇組負責人,誰知Bank一見到酸橘姊帶新人去見大佬就不樂意了,於是就為了爭取演出角色主動上前亮相,為此就被酸橘姊怕事跡敗露趕忙將他拉去一旁說話。酸橘姊在Bank堅持下答允會找時間幫他謀劇組的演員缺,兩人會面的談話內容還被藉故出來上廁所的Punn給錄影錄音存證下來,作為日後扳倒酸橘姊的有利證據。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我這樣沒理由不出道吧?當脫星也可以啊!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除了拍到酸橘姊跟Bank的畫面外,Punn也在酸橘姊包包內放了監控器,並悄悄從酸橘姊那邊奪回裝有Achi和Punn的相片硬碟。當他開心地去和Achi會面並炫耀自己的作為,Mingmueang這時就打來電話給Achi,讓兩人之後趕去酒吧把喝醉的Mingmueang拖回家中安置。這一問兩人就從Mingmueang口中得知,他在去醫院見男友時就看到Namning和一個陌生男子狀似親暱,覺得被綠的Mingmueang先行離開可事後想聯絡Namning都沒法聯絡上,這就讓Mingmueang懷疑自己被醫生拋棄這才到酒吧裡買醉...
◎ Punn你別出道了,去做徵信社工作可能比較適合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十一集

  Bank被警方以涉嫌犯案為由拘捕,酸橘姊很快也被警方在活動日上找上門,還成功喧賓奪主成為活動當天的焦點新聞。
◎ 我Bank怎會穿好衣服被逮捕!!?

我今天穿這樣美麗你們不可以抓我!!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酸橘姊犯罪被拘捕,Punn因此失去經紀人成了自由藝人,在獲得自由身那天就飛快地來到Achi家中跟男友報喜。念在過去奮鬥的舊情,Achi也同樣幫了沒經紀約的Title說情,讓甜橙姊願意將Title也簽進了旗下。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Mingmueang本就是個戀愛腦,在Namning消失的期間就告種神隱頹喪買醉,直到Namning打來電話約見面這才得以恢復人樣。兩人見面後Namning就告訴了Mingmueang那天他看到的對象其實是他的初戀,雖然以前曾非常戀慕著對方,但現在比起對方他更喜歡與Mingmueang在一起的時光。有了Namning這番話,Mingmueang總算得知了Namning的真心,兩人也在一番接吻親熱過後成功修復了感情。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本以為Title簽進公司後會安分守己,誰知他仍然對Achi傾心於Punn一事懷恨在心,在某天他就將Punn約出來見面說要給他東西看,這一看就是Achi在日本拍戲時寫的筆記,裡面清楚的寫著Achi將Punn對他的情感化作演戲時要表演投射的角色。原本Punn還不願相信,直到他從Achi房間內搜出這本筆記本,在看完內容後就成功被Title挑撥離間成功,讓他以為Achi根本不愛自己只是為了演戲需要而留在他身邊,最後感到心碎返回家中..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生無可戀的Punn將房間內有關Achi的東西斷捨離,還為情痛哭傷心了一整晚,害得弟弟怕他一直消沉下去將此事告訴了母親,讓母親聽完話後趕忙上樓去安慰心受傷的兒子。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為了讓兒子趕快從失戀中振作,Punn父母就為了Punn提議休店幾日外出散心走走,就在家人才剛一致說好出遊後不久Achi就上門前來。在Achi的要求下兩老拉走了護兄心切的弟弟好讓兩人有獨處交談的時間,Achi挽留Punn的說道自己是真心愛著他,可口說無憑Punn此時一點也不願相信Achi的話,還有些決絕的告訴Achi自己不想再因為他受到傷害讓他離開,最終Achi只能帶著失落的走出Punn的家...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不要走... ...殺很大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現在也該換你嚐嚐苦苦追求別人的滋味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可惡,今天沒屌吃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第十二集

  功德君Mingmueang不忍看兩個相愛的人從此變為熟悉的陌生人,於是他主動去找Punn詢問是誰挑撥兩人的關係,並從Punn口中得知是Title所為,事後他便將這事轉告給近期為了Achi操碎心的甜橙姊,讓甜橙姊知情後表示由她來斬除Title這酸橘姊一黨餘孽。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Punn這邊得到了口頭情報,Mingmueang接著就馬不停蹄的去Achi家說情,讓Achi知道是他引狼入室導致的結果。在Achi這邊通知完成,Mingmueang接著把Title約出來見面,他詢問Title這麼做的原因為和,在聽到Title說道自己得不到Achi那其他人也別想得到之後,Mingmueang就因道不同不相為謀跟Title絕交,此後不再將其視為自己的朋友。
◎ Title你這不合格的碧池!好歹給我裝一下無辜阿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晚上來到Punn的家門前,可在門外見到屋內的Punn卻不敢上前敲門說話,Punn這邊也明顯避著Achi不願與他接近,看著兩人這樣Punn的母親也是一臉無奈,不知該如何重新撮合二人....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由於Title用不正常手段得到戲劇主演的角色,甜橙姊就背後動手腳讓戲劇台拔掉他的主演機會,讓知情的Title為此火大的找上門跟甜橙姊理論。面對來勢洶洶的Title,甜橙姊這邊也沒在怕,她表示既然Title沒念及同門情分對Achi做噁心事,就別怪她出手將Title業界聲譽弄毀,接著便撕掉了Title的合約且在網路上公布Title和她對槓的影片,徹底將Title的名聲弄臭。

公司裡有我一人抓馬就夠了,你Get Out!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水啦,這一波全靠他人出手我只要後面撿功德就好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真聰明,獎勵你三天三夜都在床上陪我度過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為了不讓甜橙姊還有Mingmueang擔心,Achi決定到日本那邊工作好藉由時間淡忘失戀的情傷,甜橙姊對此並沒有持反對意見,但跟Mingmueang一起勸如果Achi要離開至少該去和Punn說聲道別;另一邊還不知道Achi要出國的Punn正跟朋友們製作小組影片,弟弟Pai被騙來當主演就算了,還在跟Punn好友對戲的同時被一把奪走初吻...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先找個人治治你先,以後我也能過得順心些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聽進經紀人跟好友的話,他來到Punn家的咖啡廳並向Punn的母親說明來意,正巧在兩人交談時Punn也跟Pai一塊結束拍攝回到店內,一看到Achi在跟母親說話Punn就不作聲的轉身離開。Achi一見到Punn要走,就趕忙追了上去企圖做最後的挽留,只可惜Punn最終還是選擇放開Achi的手,讓Achi最後只能帶著落寞的心情啟程飛往日本。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chi飛到日本後就和Kevin繼續共事,Kevin一聽到兩人分手後還暖心的雞湯,要Achi別太快放棄希望。另一邊遠在泰國的Punn持續在失戀情傷中,連媽媽都看不下去幫Achi說話,表示人家Achi演戲把對手當成你演不也是一種愛情的表現嗎,這一番話才終於讓Punn茅塞頓開,決定要飛趟日本把Achi追回來。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Mingmueang這邊一接到電話就趕來Punn家咖啡廳,當得知Punn總算要付諸行動追回好友,好人做到底的他便同意了Punn媽的請求再次帶著Punn愛的空降日本,在Punn去追回自己男人時他則留在愛人Namning身邊膩歪。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每次都把人家帶來日本是不是想玩壞我~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幸虧Achi這邊還沒有對Punn心灰意冷,兩人不約而同來到同一座神社參拜,Punn的出現就讓Achi意識到Punn已經原諒了他,於是兩人雙向奔赴的在橋樑上擁抱,Punn也向等待他已久的Achi道歉道以後再也不會離開他了。
◎ 繞了一大圈,Punn你到底都在幹什麼 Orz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泰劇 《做我的超级巨星/Be Mine SuperStar/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