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延續《永遠的第一名》五年之後的故事,從校園愛情晉升到職場上的情愛糾葛,戲劇依舊在騰訊WeTV上連載且每周五晚上更新(週更黨表示煎熬)。系列第一季在撥出後,除了在台呼聲很高外,在國外也有不錯反響,為未來台腐注入了更多的力量,也讓大家知道咱台灣也是有做腐劇的能力,沒在讓人專美於前的 XD

  除了原先的主副CP外,還有大家最期待的表哥表嫂組的感情線,也會在這季完整呈現,我個人也是相當期待這對火花呢,雖然我私心愛看副線的暴躁小拳石~~~~。整部劇情除了六集以外,第七集還有表哥表嫂的番外,只不過因為內容太多短少,而且是有很多片段式回憶內容,就不更新收錄在本篇文章囉,比起看這番外我更想製作方專門把表哥表嫂的線拉出來當主線叻!

 


 

劇情簡介

  周書逸和高仕德畢業的五年後,當兩人各自帶著工作職責而相逢,面對因愛生恨的周書逸,高仕德該如何挽回心愛知人?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五年後,高仕德成為科技公司的代表,然而因為公司被併購,搞得公司員工各個擔心飯碗不保。為了讓大家放心,高仕德向員工們表示絕對不會裁員,可他萬萬沒想到,收購方這邊派來的代表居然會是周書逸。望著眼前這多年前搞失蹤始亂終棄他的男人,周書逸直接在眾目睽睽下扇了高仕德火辣的巴掌...

你個臭婊臉的男人!這掌就當作是送你的見面禮!

image

打架了耶~~~

image

 

  高仕德拉周書逸到辦公室裡,第一句話就是向他道歉,但周書毅不僅不買帳,還因為高仕德氣急攻心,報復的表示要裁員一半以上員工。哲宇雖然也看不爽高仕德,可對於周書逸的大動作也表示不贊同,希望他公私分明不要意氣用事。

很多女同事嘛?我就把她們一個一個轟走你奈我何!

image

虧我把你當姊妹,結果你才扇他一掌而已?

image

 

  高仕德尾隨跟著周書逸,趁他進屋後逕自闖入他家,見他鬧腸胃不舒服就想到他那不好好吃飯的壞毛病,索性進廚房給他做飯。周書逸怎麼也趕不走高仕德,只好謊稱自己有女友,並口是心非的表示心裡早就沒在等待他回來,如今心中對於他只有恨。隨後將他外套甩到他臉上要他走人。高仕德落寞地走後,周書逸看到餐桌上他為自己下廚做的炒飯,望著高仕德留下的紙條神色複雜。

你以為一包火腿跟蛋就能收買我?

image

現在我們可是主僕關係,你這樣不太合理吧!?

image

 

  隔天周書逸來到公司作收購後的資料整合,所有人都在掌控之中,只有活在自己的步調中的研發部技術長余真軒讓他感到心累頭痛。高仕德默默觀察周書逸的需求,甚至連遞水的差事都做,周書逸選擇直接無視,而坐他一旁的哲宇也和他一樣同仇敵愾的敵視他...

image

哼!男人有時候就該這樣晾著!

image

 

  還好高仕德不是容易放棄的男人,在周書逸準備離開前,又上前想蹭好感度的給他綁鞋帶,結果被周書逸拉去辦公室談話。兩人一走秉偉就對哲宇開撩,顯示自己對哲宇的好感,而哲宇完美詮釋了甚麼叫做被寵愛的人有恃無恐~

作為一個小忠犬,你還有很多要學習叻

image

 

  周書逸受不了高仕德的討好撩撥,就反身脅迫高仕德要強上他,沒想到高仕德居然一口答應,還說無論周書逸提出甚麼要求自己都會照辦,因為他可是認真要追回周書逸的!
◎ 周書毅整個引火自焚,選了一個不管怎樣都是高仕德爽的選項阿 Orz

今天我們來玩點強上總裁系列如何?

image

image

 

第二集

  對上高仕德,周書逸只有節節退敗的份,氣得他在回程時撒氣在哲宇跟秉偉身上,最後因為受氣包哲宇酸溜溜的嘴秉偉,才自覺自己情緒控管不佳,向他們兩人道歉。

他們只要還沒復合,就是我跟秉偉合體最佳輸出時機阿~

image

 

  隔天高仕德看到周書逸在會議室,就巴巴的過去討好,問周書逸有沒有吃早餐,見他一臉人畜無害得讓他幫忙買早餐,高仕德就像二哈一樣開心的出門跑腿。

image

 

  對於周書逸的態度,哲宇把他拉出來問他到底想幹嘛,是不是想舊情復燃高仕德。周書逸反駁了哲宇,並告訴他自己這是在作蜜糖陷阱,目的就是要在高仕德以為他回心轉意後,在狠甩他來報仇雪恨。殊不知附近正躲著高仕德,他們倆的一言一與都聽到高仕德的耳中...
◎ 高仕德的隔牆有耳技能根本點好點滿阿...

image

我這才不是偷聽,我只是在這偷懶誤打個正著而已

image

 

  傷心的高仕德在表哥小店內借酒澆愁,裴守一日常的在表弟傷口上灑鹽,可高仕德就是被虐屬性,即使知道周書逸的計畫仍想待在他身邊,甚至酒醉起身的去買宵夜給周書逸吃。

需要表哥安慰一下你嗎~

image

 

  高仕德離開後,裴守一準備關店,提著垃圾袋去丟,結果卻遇上余真軒。一見到裴守一,余真軒就衝上去給他實施愛的禁錮,裴守一一個奮力掙脫直接強勢拒絕他,可余真軒也不是吃素的,表示自己才不會放棄。

老攻我來了~~~

image

不要再糾纏我了!

image

好男怕纏郎,我就不信我吃不到你~

image

 

  周書逸夜半打了電話要出門辦事,一開門就看到手拎宵夜坐等在家門前的高仕德,一聽到周書逸要去辦公,高仕德就二話不說的直接拉他進屋"辦事",不讓他離開。

image

水管在不用都要生鏽了呢~

image

 

  過了一天起床醒酒後,高仕德看到自己光裸的躺在沙發上簡直要撞牆,偏偏還想不起來昨晚春宵畫面。正當他和周書逸聊天之際,周父開心進家門,結果卻見到高仕德上空躺在寶貝兒子客廳,氣不打一處來的質問他破壞約定。聽道關鍵字的周書逸也沒傻到,馬上直問兩人做了甚麼約定...

image

岳父大人不會是想Play One吧?

image

 

第三集

  故事回朔,高仕德在回國後想去找周書逸,打了電話卻被周父接起並約了他飯局,見面後周父也直截了當的說出對他們關係的不贊同,並強制做了約定讓高仕德事業有成前不許見自己寶貝兒子。

image

 

  得知父親和高仕德做的約定,周書逸壓抑怒火的把老爹請出家門,接著也對高仕德下逐客令,發言斥責認為高仕德不信任自己,對他表示失望。

image

告非,用完就拋棄我耶...

image

 

  兩個被趕出來的男人一起到酒吧喝酒,周父越想越氣,就連周書逸瞞著他出國找高仕德的事情說了出來,才讓高仕德恍然大悟到周書逸對自己的誤會從何而來。高仕德再次返回周書逸家,身子都還沒進到屋內,就被身體頓感到不適的周書逸求救帶他去醫院... 
◎ 周父也太可愛了吧 X

image

image

 

  帶周書逸回到家中後,高仕德問他當初若回來直接先去找他而不是周父,他是不是願意和自己走,可周書逸寒心的回他不是每件事都能挽回...

我都生病了還騎上來,臭流氓!

image

 

  高仕德給表哥打了電話,詢問照顧周書逸病情的吃食該如何,聽得讓電話另一頭的裴守一笑道覺得他又在炫妻,為他高興的讓他改天到店裡聚聚。可這畫面看在余真軒眼裡,那是一個忌妒恨,更別說聽到裴守一口中提到的高仕德,沒想到自己的情敵居然是上司呢...

image

膽敢阻攔我愛情的男人我都要毀掉

image

 

  晚上吃了藥休息的周書逸陷入夢境回憶,回想著年少和高仕德相處時的畫面說著囈語,高仕德也沒錯過吃豆腐的機會,他床懷抱著周書逸雙雙睡去。

我就摸一下胸部淺嚐即止就好...

image

 

  晚上余真軒因為客人嫌棄裴守一的店而跟人起衝突,裴守一趕來轟走客人,看著余真軒手上的傷口一臉無奈地把他抓起帶去店內治療。

你在幹甚麼?

image

兇甚麼啦!你跟你表弟甜言蜜語就不允許我跟野男人打鬧了嗎?

image

 

  裴守一給余真軒包紮傷口,余真軒難受的親吻上他,認為裴守一喜歡高仕德,因此目光根本不會放在他身上...

image

image

 

第四集

  回朔高仕德在海外的生活,因為母親意外懷孕而耽擱了孩子的青春愛戀,心中覺得過意不去的婆婆趕緊讓高仕德返國找回媳婦周書逸...

給周家的彩禮可能要準備更多了囉!

image

 

  周書逸醒來面對枕邊的高仕德,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拿出當初丟了又捨不得的定情手鍊,和高仕德舊情復燃。

image

謝謝老婆大人,下次一定給你換金條...

image

 

  因為成功挽回愛情,春風得意的高仕德告訴余真軒不會有裁員的事發生,面對秀恩愛的上司,余真軒卻只有滿腹對裴守一的疑問。被問及私事的高仕德立馬要他打住,表明公私分明的立場,要他恪守自己職務上的本分。

image

 

  晚上高仕德帶著自家男人來裴守一店裡捧場,他問裴守一與余真軒的關係,裴守一不願意回答,企圖轉移話題...。在天台上的三人幫也在尬聊著,對於周書逸迅速複合高仕德,哲宇也只是小酸了幾句,覺得沒有出手報復到有些遺憾。

這張臉要是在這店裡能賣多少呢...?

image

還不快去拿酒水,我都要渴死了

image

 

  秉偉趁著給哲宇拿酒時,和高仕德攀談,言語間告訴高仕德他不在的期間周書逸所受到的委屈,並讓他好好珍惜,聽得高仕德心塞愧疚。

你只要好好把這些年來的精力發洩在他身上就可以了

image

 

  余真軒在裴守一收店後滿心歡喜地提著消夜來找人,卻被裴守一出言傷害,還要他別動高仕德,讓他難過的一人失魂落魄的離開。

image

不吃泡麵也不用這麼兇吧!?

image

 

  過沒多久公司內的電腦就遭到駭客入侵,隔天公司因為電腦出現異常緊急修復,高仕德接獲一通來電,而一切證據卻直指余真軒...

image

image

 

第五集

  表哥表嫂想當年初見面,就是余真軒被追打撞上裴守一,裴守一幫忙引開了沝殺過來的小混混,又一時心軟要給余真軒療傷,就因為這樣的舉動得到咬痕印記,更讓余真軒一輩子目光只停駐在他身上。現如今余真軒因為公司資訊外洩幫人背了黑鍋,被困在了警局憶當年...

搞清楚我們不是ABO設定好嗎?

image

老攻快來看我

image

 

  在公司調查過後,高仕德和周書逸表示有人陷害余真軒,要設計活捉公司的內賊。余真軒由於是被陷害的,因此獲得了釋放,可他正值失戀期,不論秉偉怎麼勸說都不願意離開警局...

才不跟陌生人走!

image

 

  公司這次內部出包搞事,在加上家族的權力鬥爭,周書逸面對這些爭權奪利的戲碼感到滿身疲憊,做為國民好男友的高仕德,當然要用溫柔的嗓音搭配熱吻來給戀人打氣加油囉~

累了就多聞聞我的費洛蒙提振精神齁

image

 

  少了余真軒的糾纏,裴守一總感覺少了甚麼,明明有員工餐卻偏偏吃著兩人的定情泡麵,即便關店了都還不時望向他過來的方向,連店裡的員工都表示有余真軒在的日子比較輕鬆好過...

我吃的不是泡麵,是心痛的感覺

image

 

  背著累癱睡著的書逸回家,剛進家門就看到未來岳父,周父一看到高仕德奇蒙子都不好,但礙於寶貝兒子在他身上安睡,有怒也無從發洩。高仕德安頓好書逸後,就是跟岳父來男士會話,由於得知兩人感情阻礙很大原因來自周父,這次高仕德也是膽大了起來,仗著周書逸的萬千寵愛跟周父搶人,周父雖然爆氣可完全不是對手,只能硬生生吞下這口怨氣。
◎ 男大不中留阿~~

image

岳父大人未來書逸能不能回娘家就看你的表現囉

image

 

  最終公司的內賊被設計抓了出來,成功解決這次危機,可理當要歸隊的余真軒卻死活不離開警局,高仕德見狀只好拜託表哥出手去警局撈人。

image

表嫂不回家,是不是表哥你不行阿?

image

 

  裴守一火急火燎的趕了過來,余真軒也如願釣到魚出來。

鬧夠了沒有?回家!

image

唷~這時候才想到來找我呀

image

 

第六集

  救下余真軒後,裴守一晚上再次見到余真軒,再次心軟上前幫他擦藥包紮,這一擦就擦出了世紀虐戀。

image

還說沒感情,都是套路吧...

image

 

  裴守一來到警局,眼看余真軒死活就是要賴在這,一言不合就直接扛起余真軒霸氣走出警局。

Wow!這就是人家說的男友力嗎?

image

 

  對比表哥表嫂還在相愛相殺,高仕德與周書逸已經日常曬恩愛發糖,

image

 

  裴守一替余真軒擦藥,也告訴了他自己有情感障礙,讓他忘了並放棄自己別再執著。

image

我12年青春都在你手裡,渣男你給我負責,出來面對!

image

 

  高仕德和母親視訊聊天,周書逸在未來婆婆的口中才得知高仕德當年無法歸來的真相,雖然過程自己的父親也有攪和,但高仕德坦言不希望看到周書逸和父親因此關係鬧僵。隔天周書逸找上父親,並邀請他跟高仕德一起吃晚飯,周父面對寶貝兒子跟高仕德的關係選擇了接受,只求孩子幸福開心就好。

image

來看未來兒婿大展手藝吧~

image

 

  經過沉澱後,余真軒整理了這些年來裴守一留給自己的東西,並將他歸還給他,並向裴守一做了一番真情告白,表明今天過後就不會再糾纏著他。這一番喊話也終於打動裴守一,讓他最後接受了余真軒的陪伴。

既然你不想出聘金那就我出,這些可以吧?

image

 

  周書逸回到母校演講,帶著老攻在校園回憶年少的點滴,兩人來到熟悉的泳池,下起水來當起戲水鴛鴦,在泳池裡深情擁吻。

image

 

  後記,秉偉這天準備向哲宇求婚,身為人生勝利組兼馭夫有術的哲宇早就知曉,還得意地在周書逸面前曬一波秀恩愛。最後在眾人的簇擁下,秉偉單膝下跪向哲宇求婚,哲宇嫌棄戒指但一臉幸福的答應求婚,眾人在一片歡呼慶祝下結束這回合~~~
◎ 不愧是我大哲宇,居然放在壓軸最後,我好感動 (淚

男人不能只抓住他的胃,襠部也要,懂嗎??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