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睽違已久,兩年後大家終於等到了,差點都要落淚的不期而愛第二季正式要上陸囉~~~!這九月腐劇簡直要爆發,一堆劇爆炸開播,怎麼不在之前劇荒時段出來啊可惡...Orz

  這次主要焦點是放在Can與高富帥Tin,第一季那甜中帶虐的故事結尾差點讓我翻桌,這次終於要補完TinCan的故事了,TC黨覺得開心。而且我對於小說中的歡愛場面很期待吶~雖說相信大家都已經把手邊的小說刷了N遍,但我想大家也想看看兩位在真人版中開車吧,所以希望牛導你不要學基媽媽一樣,最後拍成唯愛片糟蹋我真心了拜託!!

  除了TinCan組外,還有另外兩對夫夫也到齊一起賣腐,唯一可惜的是明明沒辦法出演,不過故事主軸不在他跟泡芙上,所以我倒也沒甚麼太大失望。不過這些原班人馬,還一貫的加碼了幾位新人一起滷雖然我覺得可以不用了,誠意看來很夠,但我對這點就...不太喜歡...。想想《愛來了別錯過》《星期五學院》這些前車之鑑(扶額)。

image

強勢預告

 


 

劇情簡介

  面對Tin的告白,Can不解的拒絕並提出希望做回朋友關係,但遭到Tin難受的拒絕。當Tin不在自己身邊圍轉,Can的世界顯得冷清孤寂,這時他才明白,Tin的身影早已深植在心中...

 


 

人物介紹
 

image

Ae,善良慷慨的性格男子,與Pete相戀中。

 

image

Tin,校園高富帥,喜歡Can並向他告白,結果卻被發朋友卡。

 

image

Can,聒噪的貪吃鬼,不知情為何物而拒絕了Tin的告白。

 

image

Kengkla,腹黑男友你值得擁有,各種套路用計要得到No的肉體和心。

 

image

No,Kengkla玩弄於股掌的呆傻足球隊長,因為酒醉被Kengkla送上床失了貞操...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因為輸了比賽,No還傷了腳,覺得是自己害學長飲恨畢業的Can愧疚不已,在Tin的懷抱中放聲痛哭,並要Tin別再隨便離開自己。

這才開竅阿小傻蛋!

image

你可能要直接弄疼我,這樣我才不會這麼難過

image

 

  時間回朔到Can與Tin相識前,兩人原先是不同世界的兩人...;Ae與Pete感情上受挫,正在生無可戀的狀態。

image

我老婆不要我了...

image

 

  Pete離開前,將自己男友託孤給Tin,Tin臉色上我只感受到滿滿麻煩感。
◎ 我們Tin收費可不便宜喔!

image

 

  Tin與Can在人行道遇到,面對Tin要求讓位,Can死不退讓,Tin眼見搬出自己顯赫家門名也碰壁,只好無奈地推開Can逕自走開,卻不曾想反手被Can一個抓手說他沒家教...
◎ 這邊Tin感覺比第一季還要有耐心許多阿~

image

你必須親我才能解鎖我的阻攔!

image

 

  在Can身上受氣就算了,就連選公司實習一事也要被哥哥阻攔,面對小動作不斷的哥哥,Tin反抗的能力都沒有,只能氣得牙癢癢。

image

大學阿~只要好好談談戀愛就好,實習完全不用操心好嗎?

image

你到底怎麼畢業的?

image

 

  Tin再次見到Can時,就是他的濕身之日,Can把飲料潑灑到Tin身上,為了為自己的錯誤負責,他拉著Tin到廁所,然後用水把它用得更濕...
◎ 都濕了還紮進褲子裡,下面不會不舒服嗎?

哇~都流進去了真是不好意思,該怎麼把它弄乾呢??

image

 

  Tin覺得世人接近自己都是有目的的,於是脫口就問Can想從身上取得甚麼,但Can卻表示自己分文不取,只是要彌補自己的過失。但此時肚子卻不爭氣的叫了出聲,Tin莞爾偷笑,拿出口袋裡面的糖交給Can,並留下自己的名字要Can記好。

你的聒噪成功吸引我的注意了!

image

image

 

第二集

  Ae感情不僅生活作息大變,還常常獨自流淚痛哭,就連室友Pond都束手無策,要找人給AE振作一下...
◎ 我就想問泡芙沒老婆在線已經夠慘,幹嘛一直要拍他失戀神傷狀啦!!

image

 

  Ae常常缺席,讓Can跟No聊騷時立了Flag,表示自己不要談戀愛。這話聽得讓No感到一陣菊緊,因為自從他跟弟弟好友發生關係後,就一直躲著對方不敢見面。

image

居然一試成主顧,可惡~

image

 

  沒人請吃飯感到饑荒的Can回家路上在一台車旁吃起零食果腹,偏偏這台車車主就是Tin,一看到Can在自己車旁吃東西,Tin一連嫌惡的說髒,聽到別人說自己髒Can就不甘示弱的在Tin身上和車上磨蹭,十足的幼稚鬼。
◎ 我看到磨蹭Tin的畫面整個母湯的狂笑

阿斯~~~~

image

下次洗乾淨再說!

image

 

  原先滴酒不沾的Ae,現在每天渾渾噩噩度日,還用酒精買醉麻痺感受...

image

 

  又一個不知好歹的綠茶看上Tin的家世背景,死纏爛打得要勾引Tin,結果在Tin要嘴爆綠茶時,Can卻跑出來救援Tin把他拉走。不想欠人情的Tin表示願意跟Can吃飯,Can嘴硬的拒絕,但肚子又再次不爭氣得叫出聲來,吃貨就是如此容易得手!

唉~我這該死的魅力...

image

今天是適合吃瓜的日子

image

 

  在學生食堂裡,Tin見證了大胃王的誕生,看著Tin喝湯後嘴邊殘留的痕跡,霸總Tin欺身上前給Can擦掉,但嘴上又嫌棄又誇的,讓Can滿頭問號,不解Tin到底對自己是褒還是貶。

image

官人你想幹嘛??

image

 

  而後Can在學校再次見到Tin,是在給學長跑腿路上,聽到Tin對自己媽媽說話的惡劣口氣,Can化身正義魔人要Tin給媽媽道歉。Tin本就心情不佳,再聽到Can聒噪的要他反省道歉,索性直接用嘴堵了上去,效果不錯,Can果然立刻閉嘴了,Tin很滿意。

還沒嫁過來就這樣仗義執言,應該獎勵!

image

image

 

第三集

  我們的Tin拒絕母親的邀請,回家後就被哥哥關心,氣場再次被嚴重打壓,Tin不想浪費時間的回到房間。沖涼後想起吻過Can的畫面,卻不覺得噁心,冰山很明顯已經融化啦~~

image

是哈密瓜口味。

image

 

  被Tin親過後,Can一整個心不在焉,在課堂上被老師臭念,還被足球隊學長調侃。還在校園轉角遇到Tin,一得知Tin要找Ae還以為他要找Ae麻煩,護友心切的給Ae幫腔。

image

 

  眼看Tin離去,覺得自己說錯話傷了對方,Can趕緊跑上前阻攔Tin開車離開,並為自己說的話道歉。此舉成功提升冷情霸總的興趣及好感度,咱們的Can在賣自己的路上又更進一步。
◎ Can你知道你在Tin面前都在賣萌撩撥嗎~~??

這樣做就對了,跟著我保你往後日子吃穿無虞

image

嘿嘿,我以後飯錢有著落了~

image

 

  雖然對哥哥感到厭惡,但哥哥的孩子還是無辜的,Tin對這需要關愛的孩子,還是明顯看得出態度不同很是照顧。
◎ 缺愛久了,空虛的內心/床鋪也是該有個人溫暖一下了

image

 

  Ae還是在酗酒的路上漸行漸遠,Pond無可奈何,這下換友人Mai看不下去了,直接把Ae拖到足球場用球踢,方式雖然如此暴力但效果卓越,失去了生命意義的Ae在兄弟的擁抱中痛哭。

image

 

  Pond作為基友也是知道當朋友缺男人時要稱職的作他的陪睡的道理,但Ae早上起床一點也不領情,直接一腳踢下床伺候,一點也不想翻Pond的綠頭牌。Mai再一次出現,給予心靈雞湯,希望Ae能好好思考並關心這些關心他的友人。
◎ Pond的衣服也太騷XDDD

喝酒真的會誤事,這太可怕了...

image

image

 

  Can閒閒沒課在家當懶骨頭,妹妹Lemon脅迫她出門陪自己逛街,並擔當免錢提貨員。在妹妹血拚中,鬧飢荒的Can一臉不悅的坐在百貨公司的椅子上,來辦事的Tin見到Can就主動上前勾搭...

我知道這附近有間不錯的床墊...

image

我不約!我才不是那種隨便的男人

image

 

  有一種餓叫霸總覺得餓,Tin強拉著Can陪自己吃飯,卻不曾想Can居然騙他,表示跟女朋友來逛街的並要趕他走。Tin幾乎都要相信了,好在Lemon很快就回來,並被Tin驚世美顏震懾之餘,急忙宣示自己妹妹的身分,還調侃了自己哥哥,表示這種滯銷品怎麼可能是我男朋友,不可能不可能~!一旁的Can內心簡直無語問蒼天...
◎ 這作死打臉的場面我最愛了,請Tin早日拿下Can的肉體大感謝!!

這麼不乖,是該給你點顏X瞧瞧

image

 

第四集

  一得知Lemon只是Can的妹妹,Tin樂的大方請客吃飯,並在飯桌上從Lemon處得到Can的小名來由。隨後Tin編造了故事愚弄Can,讓Can氣撲撲,但也從中讓Tin感受到Can是真心關心他,心情大為愉悅。

image

你妹妹我搞定囉!

image

 

  為了不再讓No躲著自己,Kengkla提前在No家中埋伏,果然成功跟好友等到No下樓,然而面對Kengkla時,No還是選擇了落荒而逃。

哥你別太快從了他,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買!

image

我保證我下次會很溫柔的!

image

 

  為了讓Ae忙碌而不胡思亂想,好友要他參加當初想試試的志工活動,畢竟時間在走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 泡芙你快給我振作起來!!!

image

 

  Tin不費吹灰之力就取得Lemon全部的信任,在送Can和Lemon回家後,趁Lemon先進家門,Tin一個霸總要求Can用嘴唇付款。一次不夠再來一次,Can被連續侵犯依舊無從抵抗,任憑Tin予取予求。

image

你倒是舌頭動一下啊!

image

 

  Tum與弟弟的兄弟丼戀愛還沒開花結果,身邊卻出現一個覬覦自己的男性友人...
◎ 這學校的女人好悲慘阿,帥哥都在自產自銷~

image

 

  晚回家的Tin被哥哥問候關懷,氣急敗壞的頂嘴回去,戳痛哥哥的兩面生活,讓哥哥想起曾經的影子情人....

為什麼連你也在搞基?

image

我長這樣子不搞基難道對得起父母嗎??

image

image

 

  婊完哥哥後的反思生活,就是回味Can的唇邊溫柔,Tin想著那觸感露出一抹邪魅笑容。

再來該用甚麼方式把他吃乾抹淨呢?

image

 

  Tin開始追妻之旅,第一步就是接送情,來到Can家門口等Can出門。送Can到系館後,Can丟下感謝後就趕緊跑,因為怕Tin又要自己出賣雙唇,但這回Tin直接直球告白,跟Can明確的表示自己要追他,留下腦袋斷線整片空白的Can在原地...
◎ 開始大吃特吃哈密瓜囉~

image

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夫人了!

image

 

第五集

  Can進到學校後,卻驚覺手機不見,在回想後發覺可能遺失在Tin車上,便趕緊前往國際學院去找Tin。然而在得到Tin課表時間後卻遲遲不見Tin回來,Can就一直坐在她上課途中會經過的椅子上等著。回到學校上課的Tin看到Can便上前靠近,當Can一見到Tin馬上興奮地撲上前,並成功襲擊了Tin的胸部...

我還不知道你也好這口耶...?

image

 

  Tin交出Can已變成破爛的手機,明顯就是自己用計把它給毀損了還扯謊被經過車輾壞,並拿出自己買好的新手機塞給Can。但Can卻沒因此領請,還認為Tin是在拿錢羞辱自己憤而離開。

image

 

  Tin追了出去,並對Can道歉,並說出自己想得到Can的手機號碼。最後Can接受新手機,但要求分期償還Tin的手機費用。

完蛋...這我要付多少肉體錢才能償還阿??

image

 

  對付吃貨就要有明確的對應方式,Tin用食物博得Can歡心的同時,也偷取了Can的唇當作回饋。
◎ Tin一整個慾望少年耶

image

image

 

  Kengkla給No準備金主的食物掛在門口,並用紙條傳遞自己對學長的思念。
◎ 還我Kengkla腹黑的屬性啊!!!

學長屁股很快就會在屬於我~

image

image

 

  Can得到新手機很開心地傳了訊息給Tin,Tin馬上撥通電話,畢竟與其打字不如說話聽到對方聲音更直接。在Can對於自己的追求允許表示不覺得噁心後,Tin便決心要更加努力求歡。

我看上的男人沒有逃跑的可能,只有...(冷笑)

image

 

  Tin的哥哥給自家孩子講述床邊故事,人家都是說甚麼伊索寓言或格林童話,但他不同,偏偏說著與Tin相互折磨的過去。然而隔牆有耳,居然給Tin聽了進去,一把火上來直接揪住哥哥領口,姪子整個嚇壞了讓叔叔別對老爸這樣,感到兒童不宜的Tin才收手。

希望你未來繼承老爸的衣缽好好搞基。

image

叔叔只是想跟你爸爸玩摔角呢~

image

 

  哥哥說的故事讓Tin回憶起不願想起的過去,在自家浴室上演了著名的泰式沐浴痛哭。沖涼完看到Can傳來的訊息,就撥通電話想找人傾訴,並在電話裡把哥哥陷害自己的事告訴了Can。聽到Tin哽咽的聲線,Can焦急地表示要去找Tin,但Tin速度更快,直接飆車到Can家,一看到走出家門的Can後,情緒崩潰的上前討抱抱...

image

image

你就這樣待著就好,我吸收一些陽氣就會好的...

image

 

第六集

  有了Can的陪伴,Tin很快就振作了精神,並在Can嚷著要幫他報仇之際阻止了他,讓他答應自己不要去招惹自己哥哥,畢竟自己哥哥權術方面等級太高,深怕Can這一去直接被虐殺。

image

離開前先讓我吃一口

image

 

  Ae周末返家,比起前幾集,陰鬱的氣息淡卻了不少,Pond跟好友Mai則帶上酒來陪Ae。
◎ 這不是怕Ae一個人喝無聊嘛 XD

今天不是佛日喔~~

image

果然我沒有你們是不行的啊!

image

 

  經歷昨天那一齣,Can在球場一接到Tin還以為他又被哥哥怎樣了,趕緊衝出來,結果看到Tin平安無事以外,手上居然又拿著賄賂自己的點心。Can一個窮鬼也沒甚麼可回贈,想起之前Tin跟自己收取的費用,便想著用自己的嘴來還Tin,但Tin卻只輕啄了一下Can的臉頰就走,留下Can一人芳心悸動...

image

 

  Kengkla繼續用貼心送溫情的方式關懷No,賄賂好友給自己跑腿幫忙助攻。

我哥這邊差不多可以收線了!

image

真是太好了!不枉我提供你這麼多好處

image

 

  Can練球完時間Tin找了過來,卻看到Can跟No友好的畫面,吃醋以為Can喜歡No,聽到Can要學長請看電影,就霸道的表示我家的更大更好看你來不!!!

我一不在就在賣弄風騷,你很是得心應手啊?

image

 

  沒見過世面的Can就這樣傻愣地答應Tin的邀約,來到Tin所住的豪宅看電影,還在Tin的利誘下答應留下來用餐。在看電影時Tin的姪子跑了過來,Can知道他是Tin哥哥的孩子後,就幼稚鬼的欺負Tin姪子。Tin雖然討厭哥哥,但卻並不討厭姪子,於是讓Can別欺負弱小,Can這才罷手並跟小孩和好玩在一塊。

image

孩子他媽也真是的...

image

 

  夜晚兩人獨處,Tin再次告白,但Can還不知該如何回應。語畢,Tin要吻上Can,Can卻死魚般緊閉雙唇,Tin霸道的要他開嘴並再度雙脣覆上去,你以為老子有時間陪你整天玩小雞啄米嗎?

給我開嘴,老子要用舌頭!

image

哦齁~這就是名牌的味道嗎?

image

 

  Tum只要接到弟弟的電話都是擺在第一優先順位,就連練團也不意外,好友出來關懷順便想刷好感與存在感,但明顯Tum對其心意不感興趣。而久違的Tar也終於傳來消息,準備從國外返回國內...
◎ 這兩娃的劇情怎感覺第一季到第二季都一樣水Orz

image

哥,我們這一季感覺又爽賺了耶,假裝打打電話就把電話費都賺回來了~

image

 

  Can到家中的消息很快就從姪子口中傳到Tul耳中,Tul暗中著手讓人調查Can...

我未來弟媳,我理應知道背景好看看是否門當戶對...

image

 

  對Tin的思緒感到複雜,Can向目前失戀中的Ae請益愛情問題,卻戳痛讓Ae想起對象神傷,問錯人的結果就是Can覺得若是談戀愛會像Ae這樣還是不要算了...

你媽的問我這啥問題!?

image

抱歉...我可能被親暈智商下降了...

image

 

  Can練完球準備離開,一看到準備上來刷好感的Tin就轉身想跑,面對Can的心境轉變Tin心情大好,因為這表示Can越來越陷入自己的愛情圈套裡了~

當少奶奶難道不好嗎?

image

 

第七集

  Tin又一次的告白Can,結果換來的卻是Can只想做朋友,Tin得到回覆後心如刀割,離開前表示自己才不要做Can的朋友,我要做的是你的男人!
◎ 這邊畫面意外的沒讓我感到虐的感覺...是我錯覺嗎?

都是你害我每天魂不守舍的,你要怎麼負責不用我說吧?

image

你那個手注意一下喔!你是不是趁機偷吃我豆腐??

image

 

  嘴上拒絕了Tin,但Can心情也大受影響,回家甚至連飯都不吃了,讓家人大感意外。而Tin告白遭拒,也在自己房間內爆哭,這次終於沒有在蓮蓬頭下穿衣淋浴了...

image

我一個堂堂少爺居然求愛被拒絕,泰恥辱了...

image

 

  隔天Can在學校一臉無精打采,各種食不下嚥加上行為一反常態,讓球隊及朋友們都十分不適應。Ae知道Can正在為愛所困,特別來給兩人助攻,要Can跟著自己的心意走。

跟著你的心去浪吧!我們生來就該如此!!

image

 

  No繼續躲避Kengkla,Kengkla只好主動出擊,並為愛放低身段向No為自己做的事道歉,並央求學長讓自己送回家。
◎ 這才不是我要的腹黑Kla!!!!

你那熊心豹子膽去哪裡了?

image

image

 

  本來聽Ae的話要來找Tin溝通,結果Can卻撞見Tin根之前搭訕他的綠茶婊走在一起,自己躲在車子後方看的內心妒忌恨。隔天又偷偷看到Tin跟綠茶婊互動,以為Tin與綠茶婊感情不一般而胡思亂想,最後逃跑去足球場上瘋狂發洩。

還說喜歡我,轉頭就跟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混在一起是搞啥樣!?

image

你,給我醜開!

image

 

  告白被拒絕後,Can就先很少看到Tin出現,Tin當然沒去哪裡,只是遠遠觀察Can。看著在球場上拼命操練的Can,Tin卻只能遠遠的觀望,這時我們的大內助攻Ae又登場了,讓Tin在明天比賽時到場給Can加油。

一個老婆跑掉的人給我雞湯甚麼阿?

image

就憑我一季就追到老婆了,你們還要分兩季!

image

 

  隔天上場比賽,大四準備畢業的No最後一次出征卻場上失利,負傷下場換替補球員Can上場,最後比賽結果輸了,Can為此內疚十分自責。當Can最脆弱的時候,就是Tin刷好感度的時候啦~~一見到Tin出現,Can就抱著他痛哭,甚至說出內心話希望Tin不要在搞失蹤了...
◎ 終於接回開頭的劇情了,接下來我只期待名場面,我要肉!肉!很多很多的肉!!

image

 

  Can最後坦然面對自己的感情,選擇向Tin邁出一步說愛,得到Can回應的Tin也樂的表示自己也是如此,兩人關係也成功從朋友昇華為友達以上。

結婚都沒這緊張...

image

image

 

第八集

  No大學生涯最後一場足球賽輸了,在與隊友分別後獨自強忍著淚水,Kengkla擔心的找了過來,見到學弟No的淚水就止不住的流。人家已經夠傷心了,偏偏Kengkla一個情不自禁,在No脆弱之際告白,只是No現在需要要的不是老攻而是安慰阿~~所以被推開完全是Kengkla活該...@@

我輸了比賽了嗚嗚...

image

但你贏了一個老攻啊!

image

 

  Tin帶垂頭喪氣的Can去餐廳用餐,但Can滿腦子都是自責難過,美食在前也無感,眼見Can完全沒有食慾,Tin也寵溺的帶他離開。

我難過的是...

image

放棄你放棄愛放棄的夢被打碎...

image

 

  Can表明自己不想回家想去Tin的房間,並邀約Tin跟自己來一砲,表示自己想要一砲忘憂愁。但我們霸總也不是隨便的男人,又不是沒有溫度的假屌,Tin渴望的是性愛交融的床事。但Can自己都把這種事情說出口了,機會難得不容錯過,於是Tin也樂的載Can回房。

我是那種會瘋狂侵犯對象,不往死裡X不罷休的那種人嗎?

image

你難道不是嗎??

image

 

  於是就這樣,Can親自將自己送上了Tin的床上,兩人在床上愛的蹦躂,Can甚至食髓知味,在完事後又要求Tin在奉獻自己的子孫...
◎ 雖然這段沒小說裡那麼活色生香,但有脫衣我就好 (X

image

我想我快練成吸精大法了,可以再陪我修練一下嗎?

image

 

  No即將畢業,在與隊員們喝金主乾爹飲料尬療時,將足球隊隊長的身分交接給Ae,並期許學弟們能在下一次比賽替他們奪得冠軍。
◎ 這邊我看得很尬,甚麼時候泰國男生如此健康不喝酒喝果汁飲

image

 

  睡過一晚後,Can再三跟Tin確定自己條件跟Tin有如天壤之別,在得到Tin回應表示自己不在乎這些後,Can終於向Tin表達想做他男朋友的意願,兩人正式進入夫夫關係。
◎ 原來要睡過才算關係確認呢 (筆記

image

 

  一成為夫夫關係,Tin就開始控制慾發作,要Can改善說髒話的壞習慣,自己的男人還是得要管教一下才行吶~

學不會我就幹死你

image

霸總不要~~~

image

 

  Can回家後,妹妹對於高富帥的Tin各種耽美YY,希望Can幫自己打探消息,全然不知自家親哥就是Tin的男人。耳聞自己妹妹跟母親話家常,當聽到她倆表示Tin跟Can是可怕的組合,Can心裡各種忿忿不平,甚至問了自己好友帥哥是不是只能配帥哥...。

image

 

  既然妹妹不相信,那Can做哥哥的只好親自演示一下,在眾目睽睽下親吻Tin直接出櫃,並宣示自己的主權,讓Lemon內心受到嚴重震撼。

image

image

 

第九

  對於Can的球場公開示愛,Tin對此感到十分滿意開心,給了羞臊的Can摸頭殺獎勵;看到Can大膽的舉動,也讓No內心動搖了有男朋友的念想,甚至還鬼迷心竅的撥打了Kengkla的手機號碼,嚇得No趕緊表示打錯掛掉,讓電話那頭的Kengkla藍瘦香菇。

image

學長你這樣欲拒還迎的會讓我慾火難耐阿...

image

 

  在妹妹面前大方認愛,但事後卻害怕面對Lemon,於是Can便賴在Tin家中,正好給Tin有各種機會吃豆腐...

image

想不想給我生個猴子啊?

image

 

  Keen為了歌曲創作理念找上Ae,讓Ae給自己講述每天社群上發的照片圖文背後的意義,Ae聽完直接拒絕回答,讓學長吃了閉門羹。

學弟我...

image

我不約!

image

 

  Can連日夜半才回家,為的就是躲避妹妹,但這天回家還是被早已暗處等待許久的Lemon堵到。當得知哥哥跟Tin確切在交往後,Lemon表示雙手贊成並給予支持,反正Tin還是搞基了嘛~對象是自己哥哥也沒關係哇~~

敢跟Tin哥哥分手我就先閹了你

image

 

  Can向Tin報告自己妹妹完全接受兩人的交往關係,Tin也透露為了未來,打算要離開家中住在外面,這樣以後兩人洩慾運動也比較方便...
◎ Can已經對這方面已經完全上癮無誤

image

是不是又到了雙修的時候了?

image

 

  行動派的Tin當晚來到父親房間談談,對於實習的部分父親堅持反對讓Tin在公司裡實習,但對兒子想搬出去住的意見並不反對。Tul在門外等著實習吃鱉的Tin出來,見到Tin就落井下石他實習的事,讓Tin恨得牙癢沒說幾句話就氣憤地走人。
◎ 這兄弟丼邪教越看越美好呀

唉唷~手臂最近練得很結實嘛

image

哥請你不要話講一講就突然對我毛手毛腳!

image

 

  為了將Tul一軍,Tin找上哥哥以前的男寵Gohin,要他提供哥哥的弱點,但Gon愛到卡慘死表示絕不出賣Tul...

你哥弱點就是我啊,傻子才跟你說!

image

 

  隔天見哥哥出門今晚不歸家,Tin就接著Can來家過夜,結果才正要進家門就見到Tul駛車前來,還走上前向Can伸出友誼之手。眼看Can就要真的揍上去Tul,Tin趕緊抓住Can這單細胞生物,讓他先進家門。待Can離開後,Tin對Tul表示別對自己男人出手,不然有你好看。

我來鑑賞一下我未來弟媳應該不過分吧?

image

可惡!他這甚麼逆天身高

image

 

第十

  進房看到Can那爭著要給自己報酬的模樣,Tin覺得Can時在是可愛極了,但也知道自己哥哥也不是吃素的,要是自己男朋友真的找他哥簡直是羊入虎口,因此Tin在三告誡Can一定要遠離自己哥哥。都答應了Tin的要求了,那就要換Tin解決Can的需求囉~~
◎ Can一個自己騎上去,實在很可以!

image

你剛是不是吃了韭菜了?

image

 

  晚上肚子不爭氣得叫了,Can離開香窩到廚房想找東西吃,被Tul看到上前關懷,並做了義大利麵給Can。Can原本各種拒絕,但禁不住食慾還是接受了Tul的食物,趁著Can謹慎品嘗美食時,Tul就在旁邊吹枕邊風,想要灌輸思想運動給Can,當聽到Tul評論弟弟時Can直接跳腳,表示才不相信你呢!

image

沒關係~還有時間再教育

image

 

  No與Kengkla依舊沒任何進度可言,這邊純粹出來刷存在...

image

 

  上回沒洗腦Can成功,Tul居然搞跟蹤這奧步,表示要跟Can兩人好好談一談,並把之前Tin的負面新聞給Can看;另一邊為了作曲靈感,Ae和Tum與Keen學長會面,並讓他們知道自己每天發的討拍文背後的意義,Tum聽完直呼此行收穫不斐,Keen那邀功求疼愛誇獎的眼神都被Ae身邊的Pond看得一清二楚。

image

比起你弟弟,我覺得我可能更適合跟你搞CP喔

image

 

  當Tin得知Can跟自己哥哥聊過,深怕Can也像其他人一樣嫌惡他,他氣憤又難受的離開餐廳。眼看這餐金主乾爹走人,Can趕緊追了上去,告訴他自己只相信你,但你也要跟人家說說事情來龍去脈嘛~~!聽完Tin感動得抱住男友,自己這回算是沒看走眼,對Can的愛意更加濃烈。

要是讓我發現你想吃兄弟丼你就死定了!

image

 

  聽完Tin解釋後,Can一點也沒生氣,反而表示很理解Tin,對他哥Tul印象又更差了。Tin看著Can,情不自禁就上上前留點記號,偏偏大庭廣眾下Can就是個俗辣,應是拒絕Tin的求歡,沒吃到手的Tin悻悻然的霸手,反正來日方長得的是時機。

你不要隨時隨地都在發情阿!

image

 

  Tul當晚為了搞垮Tin的信譽又再度搞事,Can隔天跟Tin通完電話後看到,氣得出門還揚言要去揍人。Can前腳一走過一段時間後Tin就來接Can,一聽到Can媽表示他要去他家殺人馬上就知道事態不妙,馬上掉車回頭。而已經到Tin家中的Can一看到Tul,一言不合就上前揍了他一拳給Tin洩憤...
◎ 缺愛的Tul腹黑的過去終於要開始揭曉啦~最喜歡這種黑化的人物了

果然還是忘不了我哥嗎?

image

居然單槍匹馬來我這裡,你也是不簡單阿弟媳!

image

image

 

第十一

  衝回家的Tin知道Can揍了Tul,就急著要進去找Can,結果被門外的哥哥攔下,語帶悲涼地說他真是幸福有個愛他不顧一切的人...

image

你老婆很有力呢!

image

 

  隨後Tin就聽到房間內Can在訓斥他父親的聲音,於是他進門不由分說就想拉走Can,但Can死活不走,就連Tin爸爸都表示想了解Can所要說的事。在Can說了Tul對Tin做的惡事後,Tin的父親感到對Tin與Tul兩人愧歉,並許諾Tin日後可以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Tin聽完就加碼連自己喜歡的對象也是,果然是商人!

image

 

  離開父親書房後,Tin在自己房間感激Can的一切,並在Can的懷中展現脆弱的一面。

image

image

 

  No與Kengkla的部分依舊停滯在逃避的狀態,都這麼後面的集數了,我就想問No你究竟要到何時才肯認你老攻!!??

前門不讓我進去,後門難道也不行嗎?

image

我可能,要再想一想...

image

 

  Tul與妻子貌合神離的婚姻收場了,看著Tin得到幸福,Tul只能落寞地把玩著石頭,回憶著遠離自己的Gohin。

為什麼要離婚?

image

看也知道性別不對阿~

image

 

  Tin回房與Can繼續秀恩愛,在寵溺著Can時,腦海閃過各種線索,最後拼湊出Tul心中在意的人,事早已離開家門的昔日男傭(寵)Gohin。

image

 

  當年在得知Tul搞大未來妻子的肚子,並要與她結婚後,Gohin便決定為了Tul和他未來家庭退出這關係,並離開Tul一家。
◎ 果然是新人,情感上還很不到位阿...

image

 

  之後Tin決定去拜訪Gohin,於是告知Can自己要消失一陣子的消息;Tum嘔心瀝血終於把創作曲的歌詞出來,一旁的Keen看到他開心也很歡喜,還一臉含情脈脈地看著Tum...

image

你別讓你弟弟回來好了!

image

 

  Tin隻身來找Gohin,讓應門的Gohin嚇了一跳。
◎ 也是...Tin想要從哥哥這邊挖掘些活色生香的情報,好回去加以利用在Can身上...??

大嫂!好久不見啊?

image

來見嫂子也不帶點伴手禮嗎?

image

 

第十二

  Tin來到英國,告訴Gohin哥哥給兒子取名的背後涵義,也為他帶來Tul離婚的好消息。

大嫂,要回來拿家產了嗎?

image

還要回去做人家後媽呢~

image

 

  Tul與自己前妻道別前最後的擁抱,前妻囑咐讓Tul好好照顧孩子,隨後就要前往國外去迎接自己的幸福。

image

 

 

  Kengkla在No的收信箱裡塞了一堆情書,當看到No收下後,在遠處觀察的Kengkla開心的雀躍著~
◎ 我們的懷春少年Mark我不允許你這麼純情

還以為是水電費跟房租呢,嚇我一跳...

image

真可愛,裡面是我幫你付清的收據阿~

image

 

  No拿著情書來到球場邊看著,看一看沒想到Can居然神出鬼沒出現,還詢問No寫信的人是誰,讓No為了堵他嘴巴用一周請吃飯為代價;Can沒了Tin的日子難受死了,偏偏又嘴硬在通話時不承認自己想Tin,被掛電話後就各種胡思亂想。

你老攻離家前沒給你生活費嗎?

image

一個人睡好孤單寂寞冷阿...

image

 

  Tum完成作品後,就拿來給提供故事的Ae聽看看,並告訴Ae將會在音樂活動上演出,希望Ae可以來捧場。

加油阿!全劇你最衰了...

image

 

  Gohin再次回到Tul身邊,這下Tul再也不願意放手,要Gohin再也不要離開自己...
◎ 孩子你們兩連個18+的回憶殺也不給我,你們最應該開車的卻給我走純情路...

image

房子車子那些...請先轉移到我名下,謝謝...

image

 

  Tum樂團演出當天,Kengkla給No親自送上情書,No嬌羞得很幸福。
◎ Mark你當年花季少年的小生樣,現在怎麼被蹂躪成這樣了??

追你追到我臉都憔悴了,你還不收下我心意嗎?

image

呃...好吧!

image

 

  在演出中,看著人潮Can感到寂寞冷,這時Tin帶著一束花現身,看到Tin的歸來,Can衝動的上前緊緊抱住他。

image

 

  人群中自然還有遠從法國回來的Tar,演出結束後Tum迎接Tar歸來,Tar也示意兩人該放下以前的事情向前繼續邁進,並注意到Keen不時投來的眼光,告訴哥哥意中人就在附近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哥~你看~這一季我又是爽賺呢!!

image

可惡,那等會你要請客吃飯才行了

image

 

  Tin和Tul都有了各自的愛人,當然就是各種把家裡當砲房使用,舉凡花園、房間甚麼的都要盡情物盡其用才行...

image

image

 

第十三集

  兩人戀愛很快地要迎來Tin的生日,但Can卻壓根沒記得老攻出生日,讓Tin整個心情不悅態度冷了下來。

想不出來的話你飯也別吃了

image

你這不是要我命嘛...

image

 

  Gohin這後媽當的不容易,小Phu各種不想搭理Gohin,Tul見到有些灰心的Gohin就安慰他,表示再給小孩一點時間,說完後當然就是著急地把Gohin抓去生小孩~~

我們家男人基因都是走種馬路線,你進門就該做好準備了!

image

 

  看到Keen在教Ae吉他,Tum就吃醋的上前,Ae很識時務的閃人留下兩人曖昧。

image

 

  No與Kengkla感情些許進展,至少No已不用躲著小學弟,還允許Kengkla從小狼狗變小奶狗的接送情。

image

哎呀~這就是學長的味道嗎?好興奮好興奮阿...

image

 

  Hin日常哄著Phu然後不被領情,Tin見狀調侃他收服男人的本事,Gohin詢問Tin生日當天有沒有想吃甚麼,說到這個Tin就生悶氣,表示自己想吃的是另一半,只可惜他連自己生日都忘得一乾二淨;另一邊各方求助無門,Can只好問自己妹妹Tin為什麼對自己生氣。Lemon翻白眼的告訴眼前這廢材哥哥,甚麼都沒準備的Can慌了,於是Lemon就幫忙獻計,讓自己老哥出賣肉體...
◎ Lemon真是幸福的女人,一個夢想成真

大嫂,有空幫忙管教一下好嗎...

image

哥哥謝謝你!!

image

 

  按照Lemon要求,Can裸身穿著圍裙給Tin準備餐點,還差點燒了廚房。不過這剛好正中Tin下懷,成功點燃Tin的浴火,手起刀落的把Can抓到床上翻雲覆雨一番,度過了美好的生日。

image

雖是你過生日,但爽的是我耶~

image

 

  苦情男子Ae跟Keen學吉他後錄影紀錄,用歌曲訴說自己對Pete的感情。

編劇我是不是哪裡得罪你了?

image

 

  Kengkla騙了No出來咖啡廳約會,然後來一個借位不吻;Can跟好友現場演奏新曲Ost給Tin聽,硬廣置入搶進度條...
◎ 三聲無奈...

image

 

image

 

  為了表示完結慶祝,到海灘玩水就是畢業典禮必經Part,在岸邊Gohin最後成功收服Phu,跟Tul一起共享天倫之樂;Tin跟Can日常秀恩愛,餵食秀完就小雞啄米的接吻完成這回合;Ae在這多情海灘旁,收到Pete回國的訊息而嶄露笑顏。

image

image

影片有100的瀏覽次數了!!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