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又一部腐作品在這幾天撥映啦~~!!與一般腐男女向的作品相比起來,這部比較起來沒那麼多的少女粉紅氛圍,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如微電影般的《The Moment I Need You》短劇每兩天更新一集,總共只有四集,末集會在2月14號撥出,每集劇情緊湊且篇幅短,很方便追劇。

  主演幾乎都是腐界生面孔,整部劇除了主演外,就連配角的顏值都很高(雖然一排看下來沒東東我的菜),我覺得應該會蠻多人被飾演調酒師的Pon圈粉就是。除了看臉外,演技也是可探討的一部分,雖說面孔是生了些,但幾乎沒有讓我一直出戲的演員;劇情拍攝的連貫性以及配樂也有一定水平,首集觀賞下來沒甚麼泰式尷尬的地方,整體我覺得各方面水準不錯!

 

image

預告

 


 

劇情簡介

  有的時候,要忘記一個人最快的方式,就是快速進入下一段戀情。一位為情所傷的年輕的獸醫,獨自開車前往山中並在一間旅店內住下,他在這將會遇到改變自己生命的那個人...

 


 

人物介紹
 

image

Mork,年輕的獸醫師。

 

image

Bae,旅店內的專業調酒師。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Mork驅車前往山中,並在一間旅店下入住。晚上時Mork心煩的喝多了酒,並在酒吧區瘋言瘋語的引起眾人側目。在酒吧調酒的Bae見狀前來關心,不僅被Mork大潑冷水,還被嫌棄調酒難喝。然而在Bae轉身沒多久,Mork就醉得不省人事的倒下,無奈地Bae只好扶著他回去。
◎ Bae你是不是根本忘記你還有工作了?

image

你是裝醉吃我豆腐吧~我看出來囉!

image

 

  把Mork丟在床上後Bae就要閃人,結果Mork卻突然抱上來撒嬌,要Bae別離開留下自己一人。估計是看Mork寂寞得可憐,還差點親上自己,Bae居然鬼使神差的為了他一夜未回工作岡位...

我想想一整晚下來我要做些甚麼!

image

image

 

  隔天早上,清醒的Mork來偷窺酒吧區想找Bae,因為他只知道Bae送自己回房,之後的一切就完全忘得一乾二淨。鬼鬼祟祟的行徑被酒店老闆發覺並上前詢問,一得知Bae今日的工作行程,Mork馬上就開溜閃人,留下老闆一臉狐疑。
◎ 唉呀~三角戀角色直接到齊了

image

你好,我是你的情敵,請多指教!

image

 

  一到晚上,Mork就來酒吧堵Bae,並上前詢問Bae昨天自己酒醉做了甚麼事。一看到Mork心急地詢問,Bae就興起逗弄他的心情,開了Mork的玩笑...

昨天到底我在上還下??

image

 

  Bae看出Mork心有不快,才會昨晚喝的爛醉,於是約Mork在自己下班後,帶他去秘密地點一起嗨。怎料沒過多久,Mork的舊愛居然也跟男友來到同家旅館...

image

小子你不一樣啊,很主動來撩我嘛~

image

 

第二集

  鄰近Bae下班時間,老闆來送水想刷好感度,偏偏Bae一直偏頭注意樓下Mork的房間。老闆酸溜溜的表示客人遲早會離開,但Bae根本沒想把他的話聽進去,轉眼間就離開,連老闆的水也沒拿走。
◎ 盯夫狂魔登場~!

image

男二總是那麼卑微...嘖...

image

 

  Bae帶著Mork來旅店的某處平台,讓Mork見見旅店熄燈後的燁燁星空,看到美麗星海Mork也感覺心情得到紓壓,開心的與跟Bae道謝。

你是不是很擅長做這種事?

image

image

我想得到的,比這一句感謝還要的多喔~~

image

 

  隔天Bae一早就來上班,老闆見到Bae一臉蕩笑,然Bae一見到Mork推行李準備去辦理退房,就直接拋棄想跟自己攀談的老闆,留下老闆一臉妒忌恨。Bae一得知Mork要閃前女友,就讓他多留一天,表示自己有法子讓他接下來日子更開心,挽留了Mork多待幾天。

那男人到底哪裡比我好?

image

image

 

  Mork待在旅店內,偏偏前任的男友沒事來找碴,見到前任護著男友的畫面更讓Mork覺得火大,於是氣憤的回房關門。Bae時刻盯著Mork一舉一動,為了避免Mork在房間犯傻事,於是強行解鎖進房。進房後一看到躺在床上的Mork,就扒開Mork的襯衫,趴上去聽心跳...
◎ Bae我覺得你意圖...實在是太過明顯了!

要是被我發現你騙人,小心我槌你下體

image

少年很會玩嘛!

image

 

第三集

  嗑藥裝死的Mork戲弄了Bae,當Mork跟前女友男人爭吵時瞥見不遠處注視著一切的Bae,就想測試Bae是否是真的關心他。當Bae關心到他的胸膛上時,我想Mork是感受十分深刻...

image

 

  知道被套路的Bae也沒生氣,甚至帶Mork來看療癒的兔子群,兩人一起跟兔子互動活像是夫夫帶娃貌,Mork看Bae的眼神也不一般。

一起進小房間嗎?

image

想不到你這麼騷

image

 

  晚上Mork跟前女友握手言和,不做情人做回朋友。當他到酒吧並待到打烊時,卻不見Bae在吧檯當差,Mork一臉不開心的回房。

你難得的沒成為砲灰耶

image

就要最後一集了,你阻止不了我們的!

image

 

  原來在Mork來之前,Bae就看到Mork帶前女友回房,又加上老闆的酸言酸雨,而產生了誤會,接下來要迎來情人節的完結篇,小倆口的未來會是怎樣呢...?
◎ 這劇每集都在比短的...結局最好給我浪漫點!

image

 

第四集

  Mork到這幾日Bae曾帶他去過的地方,都沒見到心心念念的Bae,發了簡訊Bae沒有任何回應,Mork內心很難受。見到Mork在店外當人形望妻石,老闆也是認了,提示Mork讓他去觀景平台找找。

image

這就是男二的命啊...

image

 

  但兩人還是錯過,Mork接了通電話,準備明日返回曼谷工作。隔天Mork收拾行李,收到前女友的簡訊後,才意識到Bae可能產生了誤會,急忙傳了訊息讓Bae趕在離開前見自己一面。

image

真是愛吃醋的小妖精

image

 

  Bae赴約來送Mork,在Bae轉身要離開時,Mork拉住了Bae的手,抓到後面打起了勾勾,兩人各自會心而笑。Mork雖然正在返回曼谷的路上,但心已經留在Bae這裡,以後可以多找理由來住這旅館了...
◎ 老闆表示不想接受你們閃光彈...

在這邊工作還能找到男人,我好性福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