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也是泰國腐劇多產的一年,曾拍過每個泰腐心中堪稱經典泰劇的《為愛而困》、捧紅奶攻的傻白甜《愛來了別錯過》、電影及電視劇《水男孩》還有超級爛尾《我的阿弟》的腐劇導演,最近又有新作已在八月On檔囉~!!主題依舊是導演擅長的泰國校園青春BL(講難聽點就是他一直待在舒適圈完全不想進步,經典泰國學生白襯衫與藍色小短褲標配,還有一眾生面孔的小演員們等著大夥重新熟悉。主CP的極副CP顏值我覺得蠻耐看,就是演員大概得罪妝髮師,生活照各方面角度明明都還不錯的孩子們,一進到劇組活生生變成了各種辣眼睛的造型,尤其是預告中蓬鬆髮型的妹子,簡直讓我不忍直視。

  劇情我覺得很像是《為愛所困》的翻版,同樣是社團被縮減預算,衍伸出來的搞基劇本。顏值方面選用接地氣得他泰素人,光是配角就少了韓系感我很開心(?),但一定會有部分觀眾不能習慣,不過若因看臉原因就棄劇,我覺得有點太可惜就是。畢竟有些劇就是一開始批評很慘,結果越來越真香不是?我沒說是隔壁《逐月之月2》哦!

  推薦歸推薦,但免不了要說說我這劇的各種小抱怨,實在無法OS一定要講出來啊~導演雖然執導如此眾多的腐劇,但我認為導戲的問題多年都沒有改進阿,一堆鏡頭演員眼神都在亂飄,害我一直被迫分心...。而且看過他導過的戲都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想大家都知道,就是一堆雜七雜八的支線,大家還記得第一季後期亂無章法的拍攝吧...?雖說是神奇泰國,但多數腐劇導演似乎都把觀眾當白痴一樣,雖說腐界一直都有相當支持群眾,但若以為每部我們都會千篇一律的接受,那就實在太愚蠢了。

前導

 

由老虎機樂團演唱的片頭曲OST

 


 

劇情簡介

  學校音樂社因為連年失利,被學校砍了經費,社團面臨解散危機。為了保護社團,身為社長的Jump決定領社團參加比賽,為了提高自己與社員慘不忍睹的音樂水平,Jump帶著社員們來到孔敬向另一學院的音樂社請教...

 


 

人物介紹

 

Jump,因為喜愛音樂集跟朋友相處而加入音樂社,然身為社團領導卻對社團面臨的困境感到無能為力...

 

Home,外校音樂社社員,與Jump曾有過一面之緣,兩人在潑水節再次相遇。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學校的經費終於要下來,Jump與幾位社員在社窩等待好消息到來,然而等到的卻只有一張500泰銖還有銅板,簡直恥辱。因為經費被刪減得太多,社團經費嚴重不足,就連採買樂器配件都成了問題,因為如此團內幾位社員也有了廢社的聲音,一聽到可能廢社社員首先居然不是難過,而是開心的討論廢社後樂器的歸屬...
◎ 孩子們你們這樣根本是藝文性社團內的大蛀蟲阿~

要廢社大家好像挺開心的嘛!?

 

  困擾於社團危機的Jump腦袋呈現混亂狀態,好基友又在一旁虎視眈眈,只是Jump就跟大部分主角一樣,沒感受到朋友那熾熱的眼神和慾火...

想聊聊嗎?要不來我房間??

 

  Jump回家路上,遇到一個街頭賣藝為浪浪募款的少年,為了捐款Jump上前與少年搭了話,然而少年為了趕車而先行離開。
◎ 我說先生你喵星人也別丟給別人後就不管不顧啊!!

募款甚麼都是浮雲,套路甚麼的才是真的

 

  隔天大夥在清理社窩,意外發現前輩留下的書信,裡頭感謝社團的話語讓Jump有了目標,連社團中最厲害的Lun都鼓勵Jump,更讓Jump覺得社團應該要繼續延續下去。

前輩都為了搞基如此努力了,我又怎能放棄是吧?

 

  眾人討論覺得若能在一次比賽中得到好名次,衣錠就能讓社團免於被廢社的處境,為此Jump代表社團去申請賽事,卻因為團內資格不足被嚴重打槍。Jump不棄不餒,又找了另一個社團能參加的比賽申請,眾人也因為有了目標開始集社練習。不過Jump等人萬萬沒想到,他們的團練居然是校內師生的惡夢,水準低弱的演奏使一位校園勇士站了出來,告訴Jump若他們對練習重視,可以幫忙找人教導他們。
◎ 看那基友的表情,活脫脫想生吞Jump哪~

 

  由於要到外地向人討教,Jump尋求社團眾人意見,結果卻沒有人願意與Jump一同前往,就連基友都拋棄Jump...

說好的基友一生一起走呢?你們都騙我!

 

  正當Jump一人踏上旅程,因為錯過班車而孤零零的在月台上時,本來不去的團內社員也在此時全都趕了過來,Jump喜出望外。正逢潑水節,大夥也一塊到街上狂歡潑水,又是被塗粉又是追妹子的,把學習奮鬥的事全都拋在腦後了。

 

  因為社員鬧事連累Jump跟著跑路,一個不看路就跟機車騎士來個泰式擦撞,Jump雖然沒受到傷害,但還是有受到攙扶的待遇,而上前幫忙的人就是先前募款的少年。兩人起身的樣子就連旁人看了都忍不住吐槽,見到少年眼神一直落在Jump身上,還語氣輕柔的問候,女騎士在一旁看的內心忌妒,嘴上火氣也是嶄露無遺。
◎ 這娜娜出場鏡頭就非常惹我討厭,決定後面斟酌放她圖片

還起得來嗎?需要背你?

你帶我回家嗎?

 

  傍晚眾人抵達外校,偏偏出來迎接眾人的音樂社成員,就是不久前街上與Jump撞車的一夥人,兩方人馬臉上都是一臉複雜...

哦!是上天的旨意,讓我來這裡找男人的吧!?

 

  早在募款時就見過面的兩人,當再次見到Jump,Home就目標非常明確,主動上前調戲,還用食物誘惑吃貨Jump

這個尺寸可能無法滿足我唷~

 

第二集

  Por與Yong也非一面之緣,在潑水節時都擦臉擦上心,Yong睡前跟Por要了電話號碼,Por也很騷包的表示自己會賴床,可能需要貼心的叫床服務..

想要我打電話給你嗎?

打電話沒甚麼,打開我心門才是挑戰呢!

 

  剛抵達的第一天就玩得筋疲力盡,隔天一早孔敬方早上練團,Jump等人卻遲遲沒出現。睡過了頭的眾人趕到團練地點,面對孔敬方不僅毫無抱歉,還調侃表示練團時間太早。聽不下去的Home站出來指出Jump等人不守時,結果才沒念不到幾句就有人火氣很大,揚言不幹了要回曼谷。Lun見到社員如此不爭氣,也氣得打包行李,並指出Jump根本沒有長進,遇到這點問題就想退縮。
◎ 做錯事還有理的這位同學你他媽以為戶外教學嗎你

一群豬隊友,我也是心累了

 

  要是就這麼回曼谷那可就無法搞基了,中間一定要有人給這群弱雞心靈雞湯,好在孩子們還有腦,想想之後決定返回學校,並跟音樂社前輩們誠心道歉並獲得原諒。

 

  因為早上這樣一消磨,體貼的Home知道Jump等人肚子肯定餓了,就罰Jump採樹上青芒果做點心,當然!做這些只是方便自己調戲Jump罷了。
◎ 這糖我吃的有點一頭霧水

哥哥你是不是意圖過於明顯啊?算了我繼續裝傻好了...

 

  大家都回到學校了,只剩下Lun沒回來,所有社員趕到車站,費勁一番工夫才勸退Lun回去的念頭。
◎ 我說小可愛,你眼睛不要一直偷瞄別邊啊!

 

  因為Jump學習力太差,Home把教學進度告訴了Nana,Nana讓Home把Jump交給她訓練,Home當然沒讓她得逞,這要讓了出去還怎麼搞基?

 

  身為泰國人的Jump腸胃大概是別國等級,吃完芒果居然鬧肚子疼,Home跟Jump在湖邊寒暄幾句,Yong卻吃醋的上前闖入二人世界,並推掉Home要給Jump的胃藥...

唉唷~我好夯喔!

 

  練團完當然就要安排社遊好促進感情提升,Yong向Por打探情報得知Home是單身,妥妥就是情敵!Por提供完情報,也調侃Yong泰八卦了,好好練琴得了!

Jump他把你當朋友你卻想上他!?

 

  趁著社遊Home繼續寵愛Jump,隨時都想跟Jump讀處,給喝飲料滿足吃貨的心,還爬樹抓布偶來個泰式假摔壓的Jump在地上還要還要的...

這下攻受分明了吧?

 

  晚上聚餐,Home特意坐到Jump身邊空位,還給Jump表示跟Nana甚麼關係都沒有。就在對面還被冷落的Nana一臉心塞,心情不是很美麗,最後索性邊緣大家自個到外頭,被Lun見狀前來關心...

我是砲灰我是砲灰我是砲灰....

 

第三集

  晚上孔敬方給Jump等人來個泰式迎賓禮,Home跟Jump兩人畫面和諧的跟拜禮堂沒兩樣....

咱的進度也是很快了吧!?

以後要補給我戒指金飾喔~

 

  隔天體能訓練,Jump帶領的隊友一群弱雞,練習才沒多久就在休息,我覺得很不行。Jump休息沒事就喜歡躺在基友腿上,讓Home看得有點刺眼,只好多罰兩人跑個幾圈。不過體罰愛人之餘Home還是記得適時遞上水和毛巾,很是體貼。

才剛過門就給我在外面招蜂引蝶!

 

  大家都在休息,Home還要另外給Jump訓練,讓團內妹子都在調侃兩人的感情。因為Jump不能吃辣,Home就把自己的炒飯跟Jump交換...

老婆不要的老公全盤接受!

 

  身為Home愛慕者的Nana當然看得眼紅,在一邊耍孤僻,好不容易盼到Home上前關心,結果Home居然發妹子好人卡,還要妹子遇到對的人就好好珍惜,Nana都要把告白的話說出口,Jump半路殺出來假摔吸引Home的注意,妹子生無可戀只能成為砲灰。
◎ 再見了Nana~你沒可能了!

 

  偶爾排解一下愛人的內心煩惱,並給予心靈雞湯重振精神,也是體貼老公必備的要素!!

 

  社團生活總是充滿各種問題,因為社員疏忽不小心摔壞了鼓,Nana派人送受傷同學到醫護室,偏偏社團指導老師這時要來巡察器材,情急之下Jump等人用各種蠢方法企圖拖延老師...
◎ 基友顏值幾集下來一直很穩定哪!不錯!

你怎麼能這樣隨意吃我基友豆腐呢!?

 

  老師終究發現了毀損的鼓,嚴厲的教訓了眾人並要求社團等人負起責任,除了Jump社團外,孔敬方也是經營不是很理想阿,人一堆結果卻是社費拮据。於是眾人決定接外場活動賺外快好解決社團危機,Home因為此事被念了一番心情不愉快,Jump便彈吉他唱歌給Home好鼓勵丈夫振作。

夫妻本來就要互相扶持,是不是呀老公!

老婆說的是!這點危難是阻止不了我們搞基的!

 

第四集

  孩子們為了賺錢也是把看家本領拿出來了,孔敬方都為之驚艷,大家都對外場演出很有幹勁。
◎ 我就想問問...流行音樂這麼厲害怎麼管樂能吹成那副五音不全的德行...

我家寶貝真厲害!

 

  身為社團樂器能力最差的Jump,卻有個不為人知的音樂天賦,就是有絕對音感,居然能聽音直接給鼓調音。Home看著Jump調音自己準備與他調情,偏偏Nana白目地過來攪局,不讓Home有機會得手。

你可能要幫我調音一下我的內心因你而顫抖的心弦

官人~討人厭的Nana過來了啦~

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得到!

 

  好不容易到了接場時間,卻遇上壞天氣,下雨導致場地無法使用,坦若不表演又得不到收入,於是Jump建議直接就地沿街演出募款,

 

  Yong與Por兩人也是在打情罵俏,Por詢問Yong為什麼玩音樂,Yong回答他是因為Jump喜歡所以跟著玩,機智君Por冷不防丟出一句你喜歡Jump,害Yong心臟嚇得漏跳了幾拍...

我可是孔敬軍師一哥哪,看過劇本的~

 

  難得Jump來一次孔敬,Home當然要把握機會教Jump孔敬方言,教學外還讓Jump直接實戰運用在路邊攤。
◎ 畢竟Jump可能沒多久就要成為孔敬媳婦了嘛~

來到這裡就要瞭解當地人的生活禮儀嘛~

以後你可是要在這待上不少時間呢

 

  眾人在夜晚觀看街頭電影,Home看Jump的眼神裡流露著對其的飢渴,Jump依舊是傻白甜,全程關注播映中的電影。當好不容易了要展開動作,這次換成Por殺出來終止觀眾的期待...
◎ Home你直接一點,不要再搞含情脈脈了!!

 

  大家約好一起去Home家作客,Jump見到基友坐在床上就過來邀請Yong一塊去,聽到Jump開口閉口Home掛在嘴邊,Yong都吃醋到臉臭拒絕。正當Yong百般不樂意下,Por出面直接擺平Yong。
◎ Por你劇本很熟啊!

我朋友都要被上了我還去當電燈泡幹嘛?

只可惜這不是宮鬥劇,不然我穩坐后妃寶座哪

 

  Home身體不適,Jump關心Home藥袋人家回房休息,卻被一邊Yong拉住,飯後結束Nana又是關心又是摸臉的,Jump看在心裡那是一個酸阿。等Home走後,在一旁的Por跟Jump搭話,讓Jump有事情歡迎找自己幫忙,另外話鋒一轉就各種推銷Home,Jump表示自己才沒有喜歡男人,Por見好就收...
◎ Jump你動心了吧~~

Por~你這幾集泰八卦了喔!

我大概立了Flag了

 

  Yong在浴室沐浴,結果水量出現問題,軍師Por登場想來幫忙解圍,卻淋得一身濕還被一旁要幫忙的Yong環抱住,名場面哪~~~

我的心會甚麼會撲通撲通跳呢?

 

  嘴巴說著不愛男人,卻持續跟Home搞各種小曖昧,Jump還需要另外開竅~。衣服帶不夠的Jump跟Yong借衣服穿,要拿衣服時Home惡意阻擋,公然調戲Jump,後面社員們個個當吃瓜看眾,一臉看好戲。

想拿衣服得先通過我肉體!

 

  聽了鬼故事睡不著的Jump,見到另一床輾轉難眠的Home,就拋棄枕邊人Yong跳槽到Home的床上,兩人聊起對付失眠的方法.還發現有共同的喜好。
◎ 你們這音量居然沒人被吵醒,泰厲害!

你這床看起來比較溫暖耶~

你這樣還說你不愛男人?

 

  Home實在太注意Jump的一舉一動了,練習時看到Jump狀態不佳就讓人休息,結果被Jump反問身體好點沒,還用手背貼Home的臉感受溫度。覺得莫名燥熱的Home藉口跑了出去,刷板子覺得自己可能戀愛了,這時Jump再度跟了過來,Home決定試試看板子上的謠言...
◎ 有些地方Jump裝可愛是不是太刻意了XDD

 

  早上才驚覺自己被開發的Home,晚上就恢復正常跟Jump打情罵俏,互問要是音樂訓練結束時,會不會想起我...

 

第五集

  前面Home才生病,轉過頭就換Jump病倒了,偏偏學校醫護室居然還沒開,於是Home就把Jump帶回家裡睡。因為身體好點了,在屋內無事可做只能看看漫畫打發時間,打發完肚子也餓了只好走出房間找Home。走出來後看到Home跟一名男子交談,就開啟泰式偷聽,結果沒偷聽多久就發出聲響被Home發現...
◎ 小子你意圖很明顯啊!(深感欣慰)

趕緊好起來我們才能做點正事!

 

  成功用食物阻止了Jump的飢餓後,Home接著還要給Jump解惑。講完跟那陌生男子的愛恨糾葛,並告訴Jump要是遇到對的人,就算對方是男的自己也可以喔~!自己都把這些掏心話說出來,Home當然反問Jump有沒有故事說出來交流一下,無奈Jump可是歛蕊未開的小處男,哪有甚麼故事可說的,於是告訴Home人家也好想知道戀愛是甚麼感覺...

我的故事當然要由你來填空才比較完整阿~

 

  昏昏欲睡的Jump在睡夢中,做了一場春夢,對象還是Home。因為做了跟男人的春夢,導致Jump有些驚慌,於是趁著Home睡著,上網搜尋資料...
◎ 孩子們你們不要給我借位!給我真親上去啊!!!

 

  Jump不知道基友對自己的心意,打電話給Yong諮詢,聽完電話的Yong心情很是五味雜陳...

搞這麼多年沒到手,居然被那個幾面之緣的孔敬小哥奪走,恨哪...

 

  Jump神情動作突然異常Home也不是沒發覺,Jump也不是不能接受,只是還需要消化一下...。兩人在飯桌上尬聊沒多久,就被迫當保姆顧娃,為了給孩子洗澡洗到彼此身上去也是合情合理正常發揮。

咱倆要不也生一個?

 

  晚上Jump就來為自己的態度求和道歉,要Home別對自己生氣,還自爆自己夢到Home親了自己,雖然最後沒成功。這發言讓Home愣了一下,隨後就表示那咱倆現在清醒著,要不來一發?結果兩人還在喬角度方位,另外兩位社員就闖進來破壞畫面和諧...

腦公不要生氣嘛~

你終於被我掰彎了嗎?

 

  單相思的Yong,一通電話就能讓Yong心情從地獄奔向天堂,一得知隔日就能見到Jump,臉上笑靨就綻放開來。
◎ 只可惜你電流放錯對象啦~

 

  Yong見到Por夜晚在嗑泡麵,就湊過去同食,兩人間接接吻互吃口水,真香~

夜黑風高的,要不做一點有趣的事?

我沒喝醉!別以為我是隨便的男人!

 

  自從做了春夢後,Jump也有些放飛自我,想跟Home同床共枕被拒絕,就自己躺下來睡在Home身邊。
◎ Home此時你最好是裝睡!辦了他!!

 

第六集

  Jump繼續在Home家,還當起店內的小幫手。見到愛慕Home的野男人上前跟Home攀談,還吃醋的跑回房間,想打包行李回去。Jump想離開有這麼容易嗎?當然不可能,於是Jump就被Home威脅的帶出門...

你這多情的男人!不娶何撩?

 

  為了讓Jump心情放鬆一下,Home帶他到風景區去晃晃,趁Jump枕在自己肩上偷錄搭瞌睡的樣子,十足猥瑣但因為他帥所以沒關係

嘿嘿...這樣你就有把柄在我手上啦~

 

  Por為了幫忙Yong追妻也是操碎了心,兩人偷偷來到Home與Jump玩樂的地方,準備找出兩人所在,無奈園內太大,完全徒勞無功。
◎ 不是找不到,只是不想認真幫忙而已吧Por~~

我這麼好攻略,不試試看嗎??

 

  Home把Jump帶出來,當然也不會這麼簡單就放他回去,兩人可是要在這園區裡面野戰叻~!一聽到要在這露營,Jump怎麼反抗都被Home無視,Home完全鐵了心想要在大自然下睡了Jump。

你都沒甚麼想法,只好我來幫你了~

這麼大膽直接嗎?

 

  Lun對Nana也是各種糾纏,還糾纏到人家家裡去見家長,手段很是無賴...
◎ 不好意思,這對我沒啥心思追,輕描淡寫很正常

 

  都晚上了還在找Home和Jump,Por和Yong的行為我也是醉...。晚上依舊是找不到人白費力氣,Yong又不想這麼早回去,於是兩人來到湖邊坐著腳踏水培養感情。這一聊沒啥感覺,Yong索性拖Por下水想上演鴛鴦戲水,結果兩人卻意外親上了...
◎ Yong很會玩啊!

這感覺...石更!!!

 

  晚上睡在帳篷內,Jump擔心Home棉被單薄,把自己的被子蓋了過去;Yong這邊速度也很快,睡夢中喊著Jump卻摟住了Por,求Por內心陰影面積...
◎ Jump騷年~你已經歪了,快正視你內心的自己!

人家害羞嘛...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Yong也是多情的泰國男兒,心想著Jump卻又撩撥Por心弦,連Por掉了鞋帶都要幫忙,要專情哦Yong,安捏實在母湯喔!

阿斯~要是右邊在躺一個就好惹!

 

  Home為了好心幫路人妹妹撿回漂在水面上的娃娃,不慎掉入水中,不諳水性的Home差點因此溺斃...
◎ 你們CPR是都沒學過嘛!!!!!?

 

第七集

  回程一路上Jump低著頭一臉自責,Nana也在一旁不給好臉色,對Home各種媽媽式呵護,十足討我厭惡。
◎ Nana你奏凱!!!

兄弟你是多嬌貴啊?大太陽的呢!

 

  回到房間後各自鳥獸散,Lun拉走不情願地Nana這我給予高度好評!終於留給兩人獨處,Home告訴Jump是自己發生的意外,自己才不怪Jump...

對不起,都是我害你濕了...

小傻瓜!除了你還有誰能讓我濕呢?

 

  兩天後,Home順利歸隊,一歸隊就先來找Jump,偏偏Nana這不省心的插進來,表示要跟Home聊重要的事。是甚麼重要的事情這麼重要?少女的告白啦~(大翻白眼),好在Home還知道自己在演BL,果斷地拒絕Nana的求愛,發了她好人卡。
◎ 恭喜Nana達成砲灰成就!

你我性別不同,如何戀愛?

 

  被Home拒絕的Nana內心一把忌妒恨,怒火全宣洩在偷聽兩人對話的Jump身上,仗著自己青梅竹馬的優勢還有梁靜茹給的勇氣,就想逼迫Jump遠離Home,還要Jump想清楚來孔敬的目的...。轉身就上演求愛被拒絕的悲傷小女孩,還有Lun這備胎男噓寒問暖給安慰,你有想過Jump因為你攪亂稿機的康莊大道嗎?
◎ Sorry小妹妹,不被愛的就是第三者,你哪根蔥管Jump玩樂團還是找男人啊!?

我不能男人跟音樂都要嗎?

東東最近很厭世你還這樣做,不乖喔~

 

  因為Nana的話作祟,Jump躲避著Home,讓Home在校園上演追妻舉動,好不容易找到要搭話卻被Jump藉口逃走,搭配Blue Shade樂團經典歌曲《想見你》的背景音樂,Home整個內心生無可戀。

談戀愛好難...

 

  在夜市裡的除了Home與Jump,還有每次都在附近但都不會碰到的Por和Yong,兩人很有緣份的碰在了一塊,彼此還聊了戀愛話題,氣氛很是曖昧。

 

  Home完全不知道Jump躲避自己的原因,很努力想找Jump對話,在Jump身邊打轉的Yong以為有機會可以重振夫綱,嚴厲地盯著想靠近Jump的Home,Home只能黯然委屈退下...

不能讓我跟我男人聊一下嗎?

走開!誰都不能阻止我當總攻大人!

 

  然而Yong只圖到一時爽,今天是他生日,然而Jump卻忘了好友的生日。一見到Yong臉色微慍,Jump連忙求好表示後面會補上禮物,Yong任性的不接受,還要Jump不要再見Home...
◎ Yong你終於有點攻擊力了(欣慰臉

怎麼大家都用同一招逼宮我啊...

 

第八集

  對於Jump忘記自己的生日,Yong徹底走心了。Por估計也是知道Yong的單戀沒戲可唱了,故意來試探Jump是否心中有對誰動心,Jump最後被逼得落荒而逃。

 

  與Yong獨處時,Por拿出自己準備的生日禮物給Yong,金主大人發送的果凍。兩人逛著夜市卻遇到游泳部的Talay,Talay認出Por是之前撞到的對象,連忙道歉。一得知Talay因為苦於無處練習,Por當機立斷邀請Talay可以到自己家的泳池...
◎ Por也是套路王,滿滿的戲

我覺得先生你很可愛,敢情好給騎嗎?

馬的就你騷!

 

  Home見不到Jump,就在樂團練習前衝去臥房,果然見到一臉不知所措的Jump。詢問Jump為什麼躲避自己的原因,Jump只表示需要一些時間思考,自己給Home帶來太多變化了,還表明希望跟Home繼續做好朋友,直接發卡Home聽完一臉心塞。

我都帶你出去過夜了,你卻要我只做朋友?

蓋棉被純聊天而已不是嗎?

 

  Talay也很直接,馬上就到Por家報到,眼神跟動作就是衝著Por而來,連Yong都感覺的到,不當電燈泡的游走。

 

  當團員們終於意識到自己不是來孔敬談戀愛,而是要學音樂的時候,距離比賽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大家開會指出Jump這期間的缺失,Jump低著頭默默承受大家的評論,表示自己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努力練習。
◎ 你們根本都沒練習就想比賽耶!!

 

  Lun對Nana也是用盡各種攻勢,並表示要視比賽完也願意為了Nana來孔敬,十足做好遠距離戀愛的準備。

 

  我們的騷包Por,偷拍了Talay光裸上身的照片傳給姊妹們評鑑,又在Talay包中發現保險套...。等Talay練習完,兩人一起去吃晚餐,Talay眼神各種寵溺,Yong你趕緊回神啊!!
◎ Talay感覺看九也很順眼,算了...三個一起搞好了!

要一起下來鴛鴦戲水嗎?

你吃飽了,但我還很飢渴呢~

 

  當Jump看到Home抱貓的時候,終於認出Home就是那時募款的少年,我真是覺得Jump眼睛瞎了,有貓才能認得出,好在Home幫我們吐槽了。Home告訴Jump,讓他別忘記放在自己家的家當,要是他不要就要拿去丟...

 

第九集

  於是Jump又回Home家,兩人先是攜手幫金主爸爸打廣告,睡覺的時候Home把床舖讓給Jump自己要去別房睡,Jump聽完可不樂意了,表示你只能跟我睡!
◎ 那你前幾集躲屁躲,就你在浪!

謝謝乾爹讓我們有得吃有得喝!

 

  睡一覺起來後,Home被叫去訓話,原因是Home媽知道了他差點溺死的事情,念了Home一番,結果在旁偷聽的Jump又開始內疚,接著自己不告而別的離開。

搞基好難...唉...

 

  Talay在更衣室不小心抽筋,Por見狀幫忙按摩,這一按不得了,Talay欲仙欲死的表情簡直肉慾。當Por按的位置越來越上來,Talay安耐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反射性起身居然不小心親了Por的臉頰。這一親上癮了還想再親上去,結果被Por逃了...。
◎ Talay母湯喔!

好舒服~再上來一點!

 

  Talay的朋友是豬隊友,一見到Por從更衣間跑出來,就斷定兩人關係不尋常,還告訴來找Por的Yong。自己的男人被動了,Yong當然森氣氣,推了Talay一把想要宣示主權,結果被Por阻止,並表示這與Yong無關。Yong追上Por後,Por梨花帶淚的讓Yong別玩弄自己感情,讓他想清楚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

現在BL劇男人都要用搶的了嗎?

我要的是正宮不是側妃!!

 

  Nana跟Lun還在談情說愛,結果母親突然駕崩,Nana難得的展現柔弱一面,Lun在旁給予鼓勵安慰並獲得Nana父親的認同。
◎ 我也是仁至義盡了,別再來糾纏我Home!(怨念很深)

 

  Jump走後,Home一個人孤枕難眠還做了惡夢,夢到Jump要離自己遠去...
◎ 編劇我要寄刀片給你!!!!

 

第十集

  咱Talay已經開竅了,偏偏女朋友找了過來,一旁的Por也不想當電燈泡閃到一邊,Talay見狀直接拋棄女友追上Por。無奈郎有情Por無意,Talay想來個求愛成功再狠甩女友的戲碼,被Por藉口脫離宣告失敗。

誰讓你出現在這BL劇的!?

你不要過來!我要叫囉!

 

  Jump大概忘記自己還沒談好戀愛,居然真的來個不告而別,獨自整理好行李搭上返家的火車,讓Home一陣好找。

都是你不主動,你看人都跑了!

追妻火葬場...不對!我做錯了甚麼?

 

  隨著Jump離去,團員內的豬隊友們也開始內鬨,最後竟然只剩下Yong和Lun留下來。

你們這群長不大的孩子!

 

  Por與Home獨處,Home親口說出自己喜歡Jump,雖然早就知道這答案,還是讓Por鬆了一口氣,並發自內心的祝福Home要幸福。
◎ Home到底傷了多少迷弟迷妹的心啊XD

 

  Home因為打給Jump電話也不通,請Yong借手機給自己打,然而撥通了又害怕Jump躲避自己,見到Home這樣Yong也生氣了,質問Home到底喜不喜歡Home。

你他媽再繼續拖戲啊!

 

  掰了Home,Yong就讓朋友打電話把Por叫到泳池,一知道自己被騙的Por馬上要走,Yong就耍賴的表示要是他走了自己就憋死在水裡。以死相逼果然讓Por跳下水,也讓Yong成功逮到機會用肉體禁錮Por吃豆腐。

不許再鬧脾氣囉!

 

  當主CP還在你追我躲,咱們副CP已經成功配對,兩人在池邊回憶殺當時相處時的各種點滴。

甚麼時候相約再開房一起啊?

 

第十一集

  Jump召集所有社員,向大家抱歉自己一直拖累樂團,並希望大家繼續堅持比賽,不要白費這段日子的努力。要是真走了就好了,但這群社員才不會放棄任何一人...
◎ Jump你不要再懦弱了!

 

  校方舉辦了一個假面舞會派對,但因為劇組經費有限,參加的人數稀少,場面一點也開心不起來。Jump等人因為找不到妹子,只好一個個產內自銷男男共舞,只有Lun一人有妹子搭訕,看的Jump等人一陣酸。

我們這BL耶!妹子你走錯棚了!

 

  不過搭訕Lun的魅子就是個過場砲灰,因為孔敬方居然也派人來參加舞會,一見到Nana出現,Lun果斷放棄了砲灰妹...

趕羚羊叻...

 

  Yong看到Por也是春心蕩漾,兩人卸下面具一起共舞,晚一步的Talay看著Por跟別人跳舞,內心那是一個恨,一旁女友看著Talay心不在焉,只能暗地怨嘆自己幹嘛接BL劇...;Home主動找上Jump,一旁的社員自己知道是電燈泡,有自知之明的退下讓兩人獨處...

打光師呢?又再吃便當?

你就這麼想日我,特地從孔敬過來啊?

 

  當大家都在舞會上跟心儀對象有進展,Yong不愧是老司機,已經直接把Por帶回家,還玩起坐大腿搞禁錮的手法,不讓Por有機會離開,最後再來個抱睡,簡直完美!
◎ Jump、Home你們多學著點!!看人家進度再看看你們,浪費多少集還在搞曖昧!

原來老婆你喜歡在上面?

我Por睡顏簡直美如畫

 

第十二集

  孔敬方來狂歡沒過多久就回去,兩邊人馬各自回到自己的軌道上奮鬥,每個人都懷著自己的單相思。年少作點春夢很正常,可Yong的夢境卻是Por跟Talay,連他醒來都覺得莫名其妙。正巧遇到Talay走來,Yong氣憤地衝了出去,對Talay表示不要接近騷擾Por...
◎ 我看的也很莫名其妙

你就只要賣肉就好,其他不該做的就別做了!

 

  為了等Jump說出自己的回答,Home真的在學校睡了一晚,Jump當然也奉陪到天明,都到最後一集了,Jump仍然打死不認愛.看得我拳頭都硬了。

 

  距離產生美感,Yong卻只感覺到危機感,Por都跟Yong一起同床睡了居然不接自己電話,Yong一臉茫然我也是。
◎ 導演你出來我打死你!我難道真的在看美男嗎?

怎麼不接電話了?

我們之間發生了甚麼?我是誰?我在哪裡?

 

  Por參加韓國練習生海選,努力練習妖嬈舞蹈....;Home跟Nana握手言和,兩人不再尷尬,做回以前的朋友關係。

我覺得我可能有精神分裂

 

  曼谷方終於在接近末尾時進軍孔敬,Yong為了Por衝一發,並帶著金主爹爹贊助的禮物送給Por;Lun向Nana解釋與砲灰妹的關係,Nana歡欣迎接愛情的春天。

 

  Jump也來追自己的老公,Home首先先用布偶修理了眼前終於開竅的男人,隨後開心地牽起Jump的手在校園漫步。

 

  後面的採但是,兩人看電視看到螢幕上的接吻畫面,就想嘗試學習一下,結果只是借位的吻...;Yong和Por一樣在睡覺的路上,一邊代言金主的化妝品,再蓋棉被做害羞不可描述之事...
◎ 不管...我決定要寄刀片

老婆我今天表現得還好嗎?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