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不知有沒有人跟東東我一樣挺喜歡前年由Champ編導的《痞子壞壞愛》呢?如果喜歡這種輕鬆歡快風格的戲劇,那這部同為導演的最新力作可一定不要錯過了,從二月情人節開始每週三的晚間撥出,台灣可觀看的平台請鎖定GagaOOLala觀影。

  不像其他劇組一昧地拿小說酖改翻拍成劇,這部與前作不同之處在於這是一部原創作品,且在內容主題上還添加了吸血鬼這樣歷久不衰又吸引人的人設屬性,搭配上泰式風格的執導可想而知會多有趣!劇組內還沿用了《痞子壞壞愛》該劇許多演員再度出演,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如媽媽專業戶Fresh、句句言語暴擊的妹妹Mild,以及騎重機跩帥的寺廟89妹May都在配角演員陣容內。主演中飾演吸血鬼一角的則由演過《我的工程男友》男二的Shane擔當,和他對戲的則是從模特兒身分首度跨界演戲的Opal,沒意外的話這部保底會是二月新劇中的重點看頭!

 


 

劇情簡介

  Pun在泰國生活了很長時間,不僅外型酷帥外為人也很是神秘,雖然已經時至2024年,但歲月彷彿從未在他身上留下痕跡的使他保持著25歲般的臉孔。確實,Pun不是正常人,而是人們所知的吸血鬼後代...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Yoh和朋友們以觀察超自然作為課堂分組報告內容,為此小組還特地夜衝上山露營,一切就只為了拍攝UFO現蹤的可能。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歷經兩日的等待以及成員們向上蒼祈禱,總算成功讓團隊拍攝到天空中的不明光影好得以交差。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平日Yok喜歡到宿舍附近的攤販點豬血湯吃,但這天他遇上了一位點了大碗公豬血且吃飯始終頂著雨傘不放的怪人,透過攤販熟識的打工小妹妹Kaemsai探聽Yoh才知道對方名為Pun,雖然行為怪異但他因每天光顧已經成了該攤的VVIP。聽到此Yoh就因為感到自己這常客被人比下,於是沒來由的他就跟攤販點了更多的豬血,甚至吃不完也要外帶回去怎樣都不願輸給Pun。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因為Pun的怪異,Yoh突發奇想的告訴好友們想將其作為觀察對象調查,吃飯時還為了讓大夥見到Pun帶眾人到攤販吃飯順便堵人。當見到Pun真身後,本來對於Yoh提出的要求感到有些遲疑的女孩子們紛紛被其外型和氣質給折服,一眾表現讓團內唯二的男性成員Louis有些無奈。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由於Yoh時不時就會在攤販上有意無意的偷瞥,注意到此的Pun便在吃完飯後堵了與朋友們分道揚鑣的Yoh,他上前向Yoh打招呼後就對同樣喜歡吃豬血的他很感興趣,分開道別臨走之際更聞了Yoh的手背表示他很香。此舉令Yoh感到非常匪夷所思,回家後就給好姊妹Bowie通了電話告訴她事情經過,但發牢騷完過後Yoh就坦然對方雖然行為舉止不正常,可是總覺得對方莫名的令他感到熟悉...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Pun的怪異沒有讓Yoh避而遠之,相反地Yoh一見到Pun居住的大樓宿舍在招租後就上門詢問,並成功在Pun的斜對門租下了一間因鬧鬼乏人問津的空房。事後他告訴小組成員自己成功入侵觀察對象的附近,身旁其他友人聽到後也為此感到興奮,雖然Louis對於將Pun作為研究對象有些反對,但眼看著其他小組成員都同意這項目最後他也選擇了妥協。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很快Pun就發現了Yoh居然住到了斜對面的鬼屋,因著同樣都喜歡豬血兩人便一起日常去攤販吃飯,而Kaemsai也很識時務的告訴兩人今天有情人節搭餐半價活動。聽到此Pun為了五斗米折腰的立馬抓住Yoh的手官宣關係,事後則告訴Yoh他並無他意,單純只是為了減少荷包的日常吃飯開銷。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你們不用多說了,我都懂!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吃完飯後兩人一塊來到宿舍大樓天台,Pun其實看出了Yoh有目的的接近自己,於是他就開門見山詢問Yoh想做什麼。眼看Yoh眼神閃爍言語支吾於是Pun湊前定睛認真一看,就看出了Yoh和他在好些年前就有見過,因此認為Yoh應該認出他來了所以才想熟識自己。在一番談話過後,Pun就有意無意的透露Yoh自己並非常人,隨後更在轉眼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Pun突然搞消失讓Yoh不禁以為是否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他來到Pun的宿舍門前敲打希望他不是在跟自己開玩笑趕快出來見他,由於門內都沒有任何動靜於是Yoh拉了房門,沒想到這一拉竟然發現Pun的房門未鎖。Yoh好奇的踏入了Pun房間,然而一進門他就看到Pun屋內地上擺放著一副棺木,這讓Yoh看到馬上驚覺Pun的真實身分可能是吸血鬼,殊不知他的危急也即將到來...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二集

  Pun只是裝上了假獠牙好裝作要襲擊Yoh,在看到Yoh害怕的討饒要他不要咬自己脖子時只感覺有趣,這也讓Yoh認為Pun確實是個怪人。而實際上Pun確實是吸血鬼,由於在地球上存活了上千年,在見證了身邊人生老病死後,就對看似無止盡的孤寂人生感到無趣於是一心求死。然而他不管怎麼作死,吸血鬼的能力都能讓他在受傷過後恢復原狀,而在漫長歲月中唯一能讓他感到活著意義的便是在豬血湯這食物誕生之後...
◎ 不怕陽光只是怕熱死的吸血鬼設定也太可愛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可好景不常,在Kaemsai告知下Pun得知了經常光顧的豬血攤老闆回鄉照顧家庭,豬血攤也將因此無期限停業,這消息無異讓熱愛豬血的Pun身心嚴重受到影響。在這段期間為了吃豬血,Pun和四處採買各攤豬血湯試味道的Yoh及Kaemsai一起搭餐,見到Pun如此熱愛豬血的Kaemsai也忍不住詢問Pun是不是吸血鬼,Pun毫不承認的承認結果卻不被採信。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吃完飯後Pun和Yoh到天台聊天,閒聊中Pun告訴了Yoh自己是吸血鬼的事請他當作秘密別告訴他人,Yoh答應了他不會說出去,但內心卻認為Pun是加奘成吸血鬼的外星人。他晚上和小組成員們討論Pun是否為吸血鬼,在Louis跟Kwan意見不同起爭執時,Bowie看到一則校內學生身故的新聞,文內的種種似乎指名了國內吸血鬼存在的可能...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為了要證實Pun是否真的是名吸血鬼,隔天他去敲了Pun的房門,可敲了幾下後門內沒有回應,一旁就出現一名阿姨將Yoh拉走並告誡他小心這扇門內的主人。阿姨告訴了Yoh有關Pun居住的407號門鬧鬼的事,只因憑她多年生活在此窺探的不良經驗,讓她曾在一次闖入探查情況時見到一名脖子有咬痕的女性屍體。可惜阿姨認為傷口是蚊蟲叮咬,導致Yoh認為自己浪費了許多時間在阿姨身上聽廢話,於是草草結束話題就和阿姨告辭離開。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由於傳統迷思認為吸血鬼會怕十字架,但因為不敢直接用來對付Pun本人,於是Yoh就將十字架掛在Pun的宿舍門把上。誰知Pun一點也不怕的將其拿了起來,並在看到偷偷觀察他的Yoh後找上門來,而他找來自然是來跟Yoh搭餐吃買回來的豬血湯。兩人吃飯時Pun拿出了十字架詢問是否屬於Yoh,在Yoh承認後隨即就會錯意的將其認成是Yoh送他的禮物,接著就讓他為其戴上脖子。Yoh湊身上前靠近後,Pun聞著Yoh身上的香味後忍不住陶醉道他和喜愛的豬血湯味道神似,接著便虎狼之詞的詢問Yoh晚上能否讓他聞著他體香入睡... ...
◎ 這吸血鬼提問的很大膽阿~更愛了 XD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Yoh在聽到後當然馬上就拒絕,為此還特意打了電話給妹妹求救,讓她晚上來到房間好讓Pun打消念頭。在Pun講述其實今天是他的誕辰,不過他一直以來都沒有過一回生日,聽聞這番話後Yoh就很貼心的為他準備了蛋糕,此外還夥同到來的妹妹及Kaemsai一同為Pun慶生,這讓許久未感受溫暖的Pun為此開心不已。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慶生過後Pun和Kaemsai也紛紛各自返回自己宿舍,Yoh在妹妹睡下後就偷偷給朋友打了電話報告戰況,好友一聽到十字架沒有起作用後隨即就教Pun下回作戰改用大蒜;另一邊Pun懷著好心情躺在棺材中,因為Yoh的暖心之舉為他人生增添許多歡樂,想要延續這份充滿豬血湯快樂的他腦海中也有了想法。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三集

  為了讓自己能夠每天都能吃到豬血湯,Pun將豬血攤的攤車買下且搬到了頂樓,隨後更以雙倍薪資的待遇招募Kaemsai來給自己做豬血湯。Yoh路過聽到頂樓的豬血湯口號後就來到天台,在得知Pun買了豬血湯時就將要測試他的一串蒜頭當作開店禮物送給Pun,也因為這樣Yoh就認為Pun估計是外星人而非是吸血鬼。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之後Yoh為了報告內容帶著豬血湯二人組以及司機外出攝影拍攝,在旅途期間Pun的各種舉動就令司機大哥感到古怪至極,尤其Pun在觀星環節中還透露自己活了百年,此話一出直接被司機當成怪人。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Kaemsai在孜孜不倦下每天不厭其煩地為老闆Pun做豬血湯,期間公寓內的一些住戶也會來幫忙測試,在大家建議以及Kaemsai的改善下終於成功做出心目中好喝的豬血湯來。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某天夜裡Yoh也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要對Pun如此上心,在懷疑他是否真的是吸血鬼時他就不禁回想起年少時的記憶,這一回想就想起來在他記憶中確實有過一個撐著傘的奇怪男子,且對方還在他當熊孩子撒潑哭鬧時給了他冰淇淋吃。也因為想起了這件事,令他對於曾見過Pun感到不可置信,當即就前去敲響了Pun房門邀他隔天一起外出吃冰。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Pun欣然赴約,在兩人約會期間Pun毫不避諱的講述自己是吸血鬼的事,不過Yoh對於吸血鬼是真實存在的事仍抱有遲疑,因此為了使Yoh相信自己,回家後他就帶著Yoh上天台以跳樓證實他所言不假。怎知Pun這一跳就因為怕痛作弄了Yoh,還害Yoh因為看到她行動了為其白擔心一場,事後有些不開心的負氣要回自己房間。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當晚Kaemsai看著頂樓的攤車興起了想開張生意的念頭,但這想法被Pun一聽到後就嫌麻煩地拒絕,這讓Yoh聽到後就為了有開豬血湯店夢想的Kaemsai大抱不平,希望Pun不要為了一己私慾埋藏了Kaemsai的好手藝還有喜歡豬血湯的饕客們。之後在社區大樓那些支持攤位開張的住戶們也前來捧場,看到自己開在頂樓的攤位居然能為更多人帶來愛與歡樂,Pun最終也同意了下來並在大樓的頂樓上正式開張生意。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豬血攤生意的開張乘載了Pun、Yoh及Kaemsai等人的希望與夢想,在眾人早晨在天台觀景喊口號為彼此打氣之際,不曾想大樓門前Pun房間的前房客也在八卦阿姨的驚恐下到來... ...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四集

  Pun雖然身為老闆,可由於他完全不下廚及做招待客人的事務純粹只會吃,為了減輕開店後的外內場工作壓力,Kaemsai於是和Yoh開始在路上張貼並發放徵助手的宣傳,且很快就有人來電約了面試。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來應徵的新人是名穿著打扮異於常人可為人態度卻相當謙和有禮的Sin,雖然Sin氣質上跟Pun同屬怪人外更不會做任何餐點,可Kaemsai卻因為看到了Sin身上認真待事的優點,於是毅然決然決定聘請他加入成為開店的成員之一。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這天自稱為Somchai的男子找上了Pun的房門,此時出門準備返家的Yoh經過時就來和Pun打了招呼,Somchai一見到Yoh就和他握手打招呼,Yoh這一握就讓他忍不住感嘆道他身上的香味。就在Yoh感覺Somchai這人古怪的時候,一旁Pun態度卻很冷淡地讓Yoh要走就趕緊走...

香死我惹你這寶貝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Yoh回到家後和父親與妹妹聚餐,餐桌上妹妹就跟爸爸爆料哥哥最近因為某個人出現所以才不頻繁回家,這話說到一段後門外就傳來聲響,妹妹這一去應門就發現是Pun。原來Pun是循著Yoh的味道找來,這一到來正好趕上見Yoh家長,在吃飯時甚至Yoh父親還對於Pun自稱是吸血鬼的事歡笑不已,對其第一印象也十分鮮明。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Sin因為不會煮豬血湯,在開店前Kaemsai就訓練著他教他如何上手,經過一次次的努力練習Sin也慢慢在掌握烹飪的技巧,小組內唯有Pun對Sin總是批評多於誇讚,原因不外乎是認為Sin的到來威脅了他的地位,害他不得不與他爭寵。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某天回宿舍的路上Yoh遇到了Somchai,在二人獨處時Somchai顯得對Yoh有極高的興趣,就在他上手糾纏之餘Pun就找了過來拉開Yoh讓他先回房間。而Yoh一離開兩人後隨即就被之間給他八卦過的阿姨拉到一邊,在阿姨的告誡下Yoh這才知道Somchai就是Pun那間房間的前任租客...

急著去哪呀?一看就是需要哥哥救急的樣子阿~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Pun因為擔心Somchai對Yoh不利,晚上就寢時他以要保護Yoh安危為由,帶著自家飼養的貓咪來到他的房間蹭睡。隔天醒來後Yoh端詳了打地鋪睡著的Pun,忽然就發現Pun戴上十字項鍊的地方看似受了傷,不過隨後醒來的Pun卻假裝沒事的將項鍊收好,並若無其事地日常跟Yoh話家常。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Sin的訓練已經告一段落,豬血湯店很快就要正式開張做生意,為了祈福Yoh在假期時就拉著豬血湯成員以及好友Bowie來寺廟聽經修行,尤其還要遵守佛寺規定過午不食,這一項要求直接讓Pun餓到險些精神崩潰。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晚上餓到不行的Pun在開會下決定破戒,在全體除了Yoh一致表決通過後,就由Kaemsai去借了廚房開火,Pun早就預先準備好的豬血等食材也被交由Sin來烹飪作為考核,且在大家食用後獲得極高的評價。隔天修行時Yoh就忍不住詢問Pun,問他戴自己送的項鍊是否會感到不舒服,Pun聽完就說道自己沒事且因為禮物是Yoh所送,因此他很喜歡也甘願一直戴在身邊。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結束寺廟修行,豬血湯成員們也準備迎接他們開張的第一天,究竟開業首日會迎來哪些顧客呢...??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五集

  然而開業第一天當初說好要來光顧的顧客都沒有來店,唯一來消費的還是個只點了白飯跟生菜的掃地阿姨,眼看開市這般不利Sin只能另尋他法。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由於店面位處樓頂樓且沒有宣傳廣告,為了把店面開張的事傳出去Sin於是就提議要寫歌,讓大夥跳舞放到社群平台上吸引人。想法很美好但現實是殘酷的,大家忙活了一下午完成的影片整個乏人問津,豬血湯的生意依舊沒有起色。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相較於店長Pun的消極,Sin作為員工可謂相當賣力,為了提高來客率他來到巷口處舉旗吆喝招攬客人。Pun則因為貓咪即將斷糧必須外出採買,採買時就路上邀請了Yoh陪他一同前往,並且在Yoh的要求下以搭輕軌取代步行,讓Pun有了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首度體驗。在回程路上Pun對於今天採買行程感到相當開心,他將這趟旅程當成是與Yoh兩人間的約會,為此還約Yoh下回還要再次與他約會...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晚上豬血湯依舊門可羅雀,可這碗店內卻迎來了Pun的不速之客Somchai,Somchai的出現以及挑釁行為引起Pun的不悅。在兩人推拉間Pun忍不住地出手揍了Somchai,Somchai在挨傷過後就告訴Pun自己以後一定會常來光顧攤位,隨後便在眾人不歡迎的目光下離去。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Somchai走後其他員工們也陸續下班離開,Yoh詢問了Pun為什麼看Somchai很不順眼,Pun便告訴Yoh說道他不需要了解,因為Yoh不應該認識Somchai這樣的人。隨後Pun就表示自己想要好好照顧保護Yoh,只因Yoh已經被他看上是名草有主的人了,說完話不久還低頭傾身靠近他的頸肩處嗅聞,一連操作下直接讓Yoh傻愣住一時之間不知該作何反應。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跳舞這招顯然沒有效用,隔天豬血湯小組們另開會議探討下一個作戰計畫,在Yoh的提議下大家同意以Pun做人的古怪處來作為噱頭,用吸血鬼這題材來拍攝短影音好宣傳店面。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完成今日拍攝後剪接的工作被Yoh給攬了下來,忙活整天疲憊不堪的他剪片才剪到一半,就在房間書桌上累得躺了下來。Pun一見他倒下後就將他抱到床上休息,結果這一抱上床Pun腦海裡就在腦補童話故事裡的場面,認為此時的Yoh的睡顏宛如睡美人且此處應要王子深情的吻... ...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六集

  Pun沒有對Yoh下手,僅是嗅聞著Yoh身體散發的香味沉醉不已,不過Pun也在這刻起下了決心要追求Yoh,這樣才好品嘗他那嬌嫩欲滴的雙唇。休息好些片刻後Yoh醒了過來,雖然Pun早已離開房間,但貼心的他擔心Yoh醒來後餓肚子,於是提前為Yoh準備好了豬血湯,讓Yoh看到後感到窩心不已。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晚上Yoh日常上了頂樓幫忙顧店,在跟Pun感謝他為自己送了晚餐後,閒談間因為Pun無心插柳說的話讓Yoh有了啟發,決定將其用在吸引顧客上門的方法上。Yoh拍發了店內的豬血湯給大樓所有居民們,藉此宣傳頂樓開店的消息,為此他還跟Pun拉勾約定若一個月後這方法沒有為店舖帶來經濟效益,自己會賠償店面發放免費食物的所有損失。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除了發放食物,Yoh等人先前拍的視頻也已經剪輯完成,在妹妹還有其他參與創作的人支持下,Yoh便將影片上傳至平台上,期間還被好奇結果的Pun日夜詢問自己是否演技有出色到多了幾名的粉絲。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原本對影片不抱持任何希望,誰知上傳後的隔天影片居然爆紅,Pun的盛世美顏完全成了店鋪最佳代言人,隨著視頻的觀看數日漸水漲船高,豬血攤也成功打開知名度使人慕名前來。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Pun對Yoh的熱中旁人早就都一目了然,這天Yoh和妹妹來到Pun房間餵貓,Pun就提議想跟Yoh出門約會,本來Yoh因為妹妹在場有些尷尬害羞遲遲不答應,妹妹一看不成器的哥哥就開口說道貓咪她來負責,讓哥哥答應Pun的邀約和他一起出門。於是兩人就以吃飯展開了約會,期間Pun也直率的表示自己要追Yoh,直球的表白被Yoh瘋狂閃躲逃避也不在乎。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因為Yoh總是對自己的貓咪很溫柔,Pun在吃飯時就爭寵般請求Pun像對待他貓咪一樣對他,在這之後一整天Pun就跟貓咪一樣黏在Yoh身上哪裡也不去,就連回到店面後也不管他人眼光以及粉絲拍照要求,躺在Yoh腿上享受著Yoh的碰觸外還表示日後也要當隻貓...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Yoh都忙碌於開店的事還有Pun,這使得小組內的成員Phakwan特意找了過來,在見到Yoh看Pun的眼神後很快就會意出Yoh有了相較於外星人外更熱衷的對象。然而Pun面對Phakwan的詢問時卻反駁,口是心非的說了自己相較於吸血鬼還是比較在意外星人,偏偏這番話被Pun無意間聽到,讓Pun以為Yoh對他並無特殊情意眼神滿是失落。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送Phakwan離開後Yoh重回到頂樓,可他這一回來直到收店時間都不見Pun出現,Pun的缺席也讓Yoh感到有些情緒複雜。晚上就寢時Yoh的房間鬧鬼般的發生鬼敲門,感到毛骨悚然的Yoh於是捲起枕頭棉被就來到Pun的房間門前,他敲響房門後Pun雖然開門後臉色顯得有些冷淡,不過還是允許了Yoh進到他房間過夜。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Yoh見到Pun就想詢問他晚上為何沒出現在店鋪,但Pun卻沒有理睬他的選擇直接睡下,本來Yoh伸手想去觸碰Pun問他發生什麼事,但因為好友來電迫使他只能先收回手來接聽電話。電話一接起來好友就語氣緊張的警告Yoh最近務必小心,只因新聞上報導疑似有吸血生物出沒襲擊人,而出事的那人便是在Pun消失不見得期間於Yoh居住地的巷道中遇襲... ...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七集

  在怕鬼和怕吸血鬼之間Yoh選擇了怕鬼,不過為了預防自己晚上被咬於是他便隔了Pun些許距離,入睡前還手握雨傘抱枕等當作防衛武器。隔天Yoh醒來後Pun早已不知去向,他打給了好友電話告訴吸血鬼夜襲的新聞,讓好友因為擔心他安危要他趕緊回家不要多留。可這才一回家不久,妹妹就告訴Yoh今天是約好大夥要一起拍片的日期,這導致Yoh只能硬著頭皮跟著妹妹重返租屋大樓...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拍片時一早就消失的Pun換上了外星人服裝,他這麼做當然是因為Yoh的那番話讓他選擇當個外星人,不過對於Pun這樣的做法Yoh依舊沒有對其掉以輕心,畢竟昨晚Pun對他的態度超級冷淡,結果過一夜就恢復往常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以至於從拍攝開始到結束時Yoh都在揣測著Pun是不是對他們有害。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拍攝結束後Pun主動想找Yoh搭話,但Yoh卻誤以為他要傷害他們一臉害怕的要求Pun若想當個好吸血鬼,就應該去警局自首才行。眼看Yoh堅持,Pun只好跟著他來到警局,結果就在審訊中Pun就講述了自己昨晚一整天其實都待在房間裡哪裡也沒去,還因為Yoh跟好友說的話讓他搞起了自閉,最後因為想念Yoh因此裝鬼去敲他房門為了讓他到自己房間內睡。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穿這樣來被審訊是可以的嗎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解開誤會後Yoh便向警察道歉,隨即就拉著Pun趕緊離開,而解開問題的兩人也很快就修復了感情,當晚還一起在天台觀星賞月睡覺,甜蜜的樣子看得Yoh妹妹也暗自為哥哥感到開心。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隔天Pun開心的沖涼及餵食愛貓,他出門準備去找斜對面的Yoh用餐,不曾想卻遇到了舊識且這人正好是Pun所認識的學校同學Janja。Pun這時也跟妹妹步出房門,眼看到兩人相見的樣子Yoh就不當電燈泡的拉Pun和他們去吃飯,這使得妹妹在走出大門後就為沒有危機意識的哥哥不禁擔憂。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Kamsai和Sin每天都認真經營著豬血攤,雖然先前一時曝光帶來了客群,但隨著熱度減退來客數也有所降低。Sin先前曾發豪語表示收視不高要換髮色,於是這回就被Kamsai詢問他何時去染髮色,兩人之間的氣氛也有些許曖昧感。
◎ 妹妹笑起來其實挺甜的耶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吃完飯的Yoh和妹妹閒聊,在被妹妹直球詢問他現在心中覺得外星人跟吸血鬼哪個重要時,Yoh的答案早已不言而喻,因為比起以往追逐外星人的熱情,他現在心中更多關注的反而是Pun的存在,就連賞星時浮現的也盡是他的臉龐。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八集

  上回見過面後Yoh的父親就很期待能再次與Pun相見,沒想到這天Pun還真的登門拜訪,還因為和Pun有過約定要吃店內的豬血湯,因此遵守約定的去拿來食材等給Kaemsai烹飪。吃飯過程Yoh父親得知眾人有在短影片還有寫歌,Pun於是就提問Yoh父親要不要學學他們的舞步,而Yoh的父親也不出意外的答應了Pun,當天下午就在兒女兩開心的互動學習跳舞。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在Yoh教學Pun洗碗工作之餘,Kaemsai還有妹妹兩人都對於他們友愛的背影感到高興,不過隨即妹妹就擔心起哥哥還有情敵這件事,並將Janja的名字告訴了Kaemsai,立志要為了哥哥的愛情努力奮戰。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Yoh擔心Somchai就是殺人兇手,所以他詢問Pun有關他的信息,但牛頭不對馬嘴的Pun不僅搞錯重點,還瘋狂的對Yoh直球示愛,令Yoh感到無奈只好在Pun的蜜糖攻勢加劇前結束對話。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偶然下Pun看到了Yoh紀錄有關如何殺死吸血鬼的筆記,不同於常人思想的Pun完全沒有產生負面情緒,反倒還讚揚Yoh做任何事都很認真以待,接著就為了要幫Yoh實驗那些方式能殺死吸血鬼給Pun用作人體實驗,測試了他在網路上購買聽過僧人念經後的聖水。可顯然Pun所買的是假貨外,還因為聖水有異味害得Yoh實驗失敗下還得要負起責任給Pun搓澡,兩人的親密舉動也被Yoh父親看到,為了避免兒童不宜還特意帶走女兒讓她非禮勿視。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因為Pun待在Yoh家未回,Pun就讓Yoh打電話請Kaemsai照看他家貓咪,Kaemsai這一完成任務要離開後就遇到了來找Pun的Janja。得知Pun和Yoh待在一塊,Janja就獨自找來Yoh家希望能加入兩人一起觀星談天,結果Yoh見到Janja找來卻是以為她有話要和Pun說的藉故離開留給他們獨處時間。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看著哥哥這拱手讓人的姿態,妹妹這邊於是就拉住哥哥要他別當逃兵,隨即就告訴哥哥他們所在的地方是自己家哪有主人被客人趕走的道理。說罷就強拉Yoh回去加入對話。就這樣死人一起躺在地上看著天聊天,Yoh也循誤了Janja和Pun何時熟識,豈料Janja一說完後Yoh就感到背脊發涼,因為Janja的語氣等等都和Pun有些似曾相似,這不禁讓他懷疑Janja也可能是吸血鬼,於是為了人身安全他就匆忙拉著妹妹,藉口要回屋睡覺先逃為敬...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Sin遵守諾言的去換了髮色,不過身為老闆的Pun一如既往的對他毒舌,還要他把染髮時間拿來提升煮豬血湯的能力比較實在。而雖然Pun對Sin總是很多挑剔,但Sin可是店內唯一能幫忙Kaemsai分憂的員工,也因此當Pun提出希望Kaemsai幫忙自己追Yoh的請求時,Kaemsai直接轉頭就叫了Sin過來支援幫忙,讓Pun整個無可奈何一臉崩潰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回報房間後Pun的臉色就變的凝重,因為他的房間內出現了不速之客Somchai,而Janja也在過後抱著他的愛貓走了出來,顯然三人之間早就彼此熟識已久...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九集

  Janja和Somchai的到來是提醒Pun千年期限將至,且也表示希望Pun遵守約定到時要與Janja成婚,這使得Pun只能盡自己最後剩餘的時間拿來和Yoh還有朋友們相處。按照Yoh的筆記Pun持續讓Yoh在他身上試驗,由於Pun不願透過釘樁刺Pun作為實驗因此Pun只好自己動手,這一做就讓其他人見證了Pun的細胞癒合能力,坐實了他真的是吸血鬼的事實。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釘樁還不夠,下一個挑戰就是要Pun在豔陽照射下支撐五分鐘,礙於Yoh的要求Pun雖然不喜歡還是硬著頭皮上了,但當他真的被太陽照射刺痛到快撐不住時Yoh就忍不住上前遞傘,讓Pun對他心疼自己的舉動又刷上許多好感。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事後Pun就告訴提出懷疑的Yoh,表示因為自己不怎麼喝人血,所以比起Somchai他們顯得他更加虛弱,不過對於他現在的生活他在喜歡不過了,因此也從未想過要去吸食人血。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吃完冰稍作喘息之後Pun再次找死,接下來的挑戰就是要Yoh拿鏟子給他斷頭測試,想當然Pun最後也沒有照作,隨後就表示這事太過幼稚讓一旁Kaemsai還有妹妹有附和。緊接著最後一個挑戰是要摘心,在聽到Pun說到這挑戰後Yoh就難得的肉麻回覆Pun講說他並沒有心,只因他的心早就在自己這裡了,這土味情話令Kaemsai還有妹妹果斷逃離現場留下不願當電燈泡。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忙活一下午回到店內,眾人就被突然上門的一群粉絲數驚訝到,想來在社群上眾人又再次爆了一回熱門。在忙活一晚上收店之後大家就很有默契地留下Pun還有Yoh兩人獨處,Sin和Kaemsai還特意將Pun叫出來,要他別浪費這機會透過唱情歌跟Yoh告白擄獲他芳心。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可就在Pun在Sin等人鼓勵下要拿吉他彈唱給Yoh之時,Somchai就跑了出來破壞氣氛,還作勢要攻擊Yoh吸血讓Pun大動肝火;另一邊Kaemsai陪著Yoh妹妹在房間內等待,兩人就互相交換了情報得知Somchai還有Janja是Pun與Yoh戀愛間的絆腳石,並有志一同的表示要為了他們的幸福想辦法阻止Somchai跟Janja接近。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來!讓哥哥香一個~!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Somchai被Pun歐打過後就警告了一邊的Yoh,要Yoh小心生氣暴怒的Pun,因為只要他生氣了就會變得異常暴躁。在Somchai走後,Yoh就為了要讓Pun消氣上前抱住他,然後就對其說道如果可以可以一整天讓Pun聞他體香,這話一出效果卓越直接讓Pun聽完想入非非急著拉Yoh到房間洞房。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但Yoh也不是吃素的,眼看Pun已經消氣了就食言吊著他,讓Pun一個白開心還以為自己今晚能跟Yoh發生些什麼,就連最後請求Yoh給自己洗澡也沒能如願。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實值一年一度的泰國潑水節,看著Pun以長者之姿在給晚輩們講祝詞,外頭的Somchai則一臉壞笑的看向Pun,認為他遲早會加入他們一起飲用人血。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十集

  Somchai特意派人給Pun送來一瓶裝滿人血的酒瓶,這令收禮的Pun感到很是不悅,回到房間後就將整瓶血水倒在洗水槽裡。因為這樣也使他原有的食慾大消,整個人都在竭盡力氣克制發怒的念頭,以至於害到過後找來的Yoh被他給冷淡對待。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一離開Pun房間後Yoh就將Pun不開心的事情告訴助攻兩姝,當Kaemsai還有妹妹得知Somchai曾主動上門挑釁但被Pun給趕走後都有些驚訝,尤其是被告知Somchai還有Janja都是吸血鬼時更是一臉吃驚。然而沒過多久Somchai就再度找上Yoh房門來,並提出要求Yoh和他兩人獨處談話,眼神上也明顯在威逼Yoh照他話去做。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Somchai前來主要就是打探Pun在收了自己禮物後是什麼表情,接著就嘲諷Yoh若是見到Pun飲人血瘋狂的一面一定會嚇慘,讓聽完他這番話的Yoh在談話結束後就趕緊逃離回到房間,隨後就為了妹妹人身安全將其先送回老家。晚上Yoh的好友Bowie關心他安危前來拜訪,兩人還跟團內Phakwan妹子開了視訊會談,視訊中Yoh交代了在他們周遭身為吸血鬼的人有哪些後,隨後三人就以調查Janja等人目的為何成立了臨時吸血鬼小組。

你不要仗著自己開美顏就可以這樣糟蹋我喔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隔天系上也在舉辦潑水節相關活動,Janja就主動前來和Yoh等人打招呼,而Phakwan和Bowie則在過後跑去和學弟妹探聽情報,一問才知道Janja居然贊助了系學會高額的費用用以舉辦活動,這讓兩人百思不得其解懷疑這背後一定有其他原因。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Janja和Yoh獨處閒談間對於自己吸血鬼身分曝露一事完全不在乎,可兩人話沒說多久Pun就帶著Kaemsai還有家貓前來,Janja見狀也識趣的不多作打擾離開,走之前還說了句耐人尋味的話。在Janja離開之後,Pun就繼續了他的求愛日常,讓被抓來的Kaemsai一臉幽怨,不知自家老闆何時才能攻略對象成功好讓自己能早點回家。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Yoh去上廁所時意外見到系學會的一位幹部妹妹脖子疑似有吸血鬼咬痕,在他不懈的追問下對方終於從打死不認到鬆口承認是吸血鬼所為,Yoh這邊也刷新的吸血鬼襲擊事件的認知,知道被吸血鬼攻擊的人不一定會導致死亡或轉化成同類。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Pun晚上來到Yoh房間就寢,Yoh也因為認知改變大幅降低對Pun的心理戒備,且由於Somchai所提到過的千年期限,讓他從Pun那邊得知吸血鬼的壽命就是千年,而Pun今年正值925歲。Pun告訴Yoh自己的年歲若與Yoh相戀就可以一同白頭偕老,Yoh也在聽到Pun愛到一起死去的言論後露出燦笑答應了他,兩人之後便自然而然的一吻定了情。只不過在Yoh睡下後,Pun卻是靜靜的守在Yoh身邊望著他的睡顏,只因他能夠陪伴Yoh的時間並非他說的那般長久而是只剩兩日... ...

愛情的終點不是本來就是墳場嗎~?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另一邊Somchai盯上了經常幫忙豬血攤工作的大樓住戶妹子,在妹子孤身時他走上前攀搭,步步逼近的氣場讓妹子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在這時八卦阿姨不願見妹子被Somchai所襲擊,於是便跳出來主動吸引仇恨讓妹子快點逃離,也因為這樣她被Somchai逮到並表示要給阿姨一點顏色瞧瞧。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阿姨好~阿姨妙~阿姨包裏有鈔票!!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十一

  Somchai攻擊人的慾望讓Pun很是火大,他警告Somchai別動公寓裡的人,但Somchai挑釁的回道自己活了幾百年來都是這樣過活,接著就以兄長之姿訓斥Pun也是時候認清自己的本份回歸他們一族。卻不曾想這番話被偷聽的Yoh聽到,讓他在得知Somchai跟Pun之間的關係後很是震驚。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Somchai一大清早就侵門踏戶來到頂樓豬血攤堵人,一看到最早到來準備的Sin後就上前恐嚇,但卻看到Sin在要被他吸血時那母湯的表情選擇放棄饒他一命先走為妙。Somchai走後Karmsai也來到店鋪打理,近期由於看到Pun跟Yoh無時無刻都在一起,因此比起老闆的愛情她更想讓店鋪生意更好一些,因此她便告訴Sin兩人可以開始多花時間在經營行銷不用另作Pun的愛情顧問了。
◎ Sin你不要這樣,我真的會被你打敗 XDD

來!盡你所能地蹂躪我吧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Pun今日很是反常,在酷暑豔陽日下頭一回不拿著傘遮陽出門,他穿著得體的和Pun外出約會旅遊,並在樹下完成和Yoh的求婚,兩人互相為對方戴上了定情的國王戒指,氣氛很是浪漫溫韾。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只要不是什麼骨骸製作的戒指我都樂意接受~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然而在這天結束後Somchai就再度上門叨擾Pun,並告訴他只剩下最後一日的期限,逼迫Pun趕緊和豬血攤的這群人斷捨離外,也強調了只要Pun和Yoh的關係一結束自己就會無縫接軌吃了Yoh...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隔天Pun就在頂樓跟Yoh和Kaemsai等人吃飯時透露希望將店鋪交由Kaemsai管理,由於Pun語氣聽起來明顯話中有話,Kaemsai等人便詢問Pun是不是經營店鋪上有什麼問題,且為此願意讓Pun苛扣她的薪水來止損,但Pun心意已決且語氣強硬,最後使得Kaemsai及始終勤奮努力的Sin兩人對其感到失望,就連Yoh也無法接受Pun的決定氣得起身離開。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事後眾人都紛紛察覺出Pun得不對勁,就在這時Somchai出面來幫忙補刀,告訴了眾人豬血攤之所以客人會有大起大落的落差,都是因為Pun自掏腰包希望看到眾人笑容所找來的臨時演員。這番落井下石的話無疑是在打擊豬血攤小組的士氣,害得一向溫順的Sin聽後不禁動腳修理眼前無理的Somchai,而Somchai也在目標達成後狂笑轉身離去。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當晚Yoh就想去見Pun把話說清楚,然而Pun不但沒有在自己房間,就連頂樓的豬血攤店也沒有回來。他就這麼坐在天台感受著沒有Pun在身邊的孤寂直至Bowie跟妹妹找了過來,面對妹妹詢問他為何不採取行動便循Pun的下落,Yoh這次顯得反常並沒有任何行動。直到Bowie在攤車旁看到Pun遺留給Yoh的紙條並拿給他看後,Yoh才鼓起勇氣下樓去Pun的房間找人,可等他開門後只見景物依舊可Pun和他的愛貓卻已離開...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Pun消失不見後,Yoh也在之後搬離了沒有Pun的宿舍大樓,但他依然想念過去豬血攤的夥伴,因此在一次回來向大樓住戶打探Pun是否有消息並得到否定答案後,來徵求同意的上了天台去看再次歇業的豬血攤車。Kaemsai同樣懷念過去有Pun的時光,但如今沒有了Pun她也不願獨自經營這家店舖,兩人在緬懷過去的時候,不甘心哥哥就此跟Pun結束關係的妹妹就找了過來。妹妹帶來了消息並告知哥哥Pun消失後Janja等人也同樣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在她鼓舞下豬血攤小組決定重振旗鼓去找回Pun,他們開始在街邊張貼尋人啟事,Bowie這邊則利用自己擅長的寫手能力在網路張貼Yoh和Pun的愛情故事,藉此提高觸及率好讓更多人加入協尋的行列。就這樣在幾天的努力下,Yoh在某天夜裡就接到了一通表示得知Pun下落的電話。

如有發現這個神經病請立即通知我們喔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在Kaemsai還有妹妹的陪伴下,Yoh等人在黑衣人帶領下來到了一處教堂,一入座坐定後不久Yoh就見到了心心念念的Pun出現。可隨著Pun出現的還有Janja及Somchai,正當Yoh還不知道自己所處在什麼狀況時,就見到Somchai浮誇的向三人行禮,隨後就大聲宣布接下來要進行婚禮儀式,而新郎新娘正是台上的Pun和Janja... ...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泰劇 《關於我和吸血鬼相愛的那件事/1000 Years O

 

第十二集
((待更新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