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沉浮泰腐多年,醫學及工程學院儼然已不足以滿足各位騷雞,於是呼他泰的這雙腐手也終於伸向了泰國的法學院啦~~(普天同慶)

  此劇老生常談的來自同名小說改編,承襲以往校園泰腐的風氣,帥哥們的朋友都只能有帥哥,只要一人搞基就全員網內互打自產自銷,所以整劇就像《不期而愛》《我的工程男友》一樣CP一堆。這樣的好處自然是你可以追你自己喜歡的男人看,而我這種邪教黨就可以各種鬼船拉郎配腦補。但也因為人員眾多,缺點也會非常明顯,例如因為CP太多導致後期劇情大崩走,或者你喜歡老半天的演員從頭到尾可能鏡頭也不過幾分鐘...

  劇中演員雖然也有在捧新人,但當中更多的是近期的熟面孔,例如《氧氣》中的姐弟黨就雙雙出演,而弟弟更是在這部劇中正式下海,因為其可愛的顏值還有呆萌的眼神,成為我近期泰腐海裡最喜歡的小可愛演員。另外還有來自《亡者之謎》的副CP騷年Bhu,以及當年《結傘情緣》沒下落但持續營業至今的Kaownah和Turbo,這都帶動了這部劇開播前就有了一部分人氣支持。而主演的兩位Jom和Noh可謂是首度獨挑大樑,但我覺得這部劇依舊有封印顏值的疑慮,因為演員在劇外的造型都比在劇內好看的多,這也是導致首集撥出就有些聲浪表示配角們自帶光環壓過主角...

 


 

劇情簡介

  Jin成為了校之月,程為了校園內炙手可熱的男人,然而他的女友Aim卻選擇與他分手,讓他陷入深深絕望中。當他得知Aim與法學院的Bom親近,以為Bom和前女友勾搭的Jin決定要出手阻止兩人發展戀愛關係...

 


 

人物介紹
 

image

Bom,法學院帥哥代表,在大一時對Jin一見鍾情,但Jin卻不知情。
IG:nohphouluang

 

image

Jin,工程系學生,與女友分手還誤會Bom將其視為情敵。
IG:jomtkx

 

image

Keam,Jin和Bom的共同好友,個性沉默但內心溫柔體貼。
IG:kong.sr

 

image

Ball,從鄉下遠赴都市就讀的精緻男孩,個性天真爛漫。
IG:4wheelsss

 

image

Jack,Jin的基友黨之一,富有幽默感且喜好酒與撩妹。
IG:bhudi5.vi

 

image

Sing,Jin的基友黨之一,家境不錯出手闊綽。
IG:tontaee_tin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Jin向女友提分手,沒想到女友不戀棧的直接一口答應,更表明兩人交往本身就是錯誤,失戀的Jin陷入生無可戀的狀態。坐在Jin身後的八卦事精好友Jack跟Sing滑臉書赫然見到網路傳言,上面是Jin前女友和法學院的Bom在一起,Jin一看到後妒火中燒,認為被搶了女人心有不甘,眼看他忿忿不平,一旁的Keam出借機車鑰匙讓他單獨直接翹課去找人...
◎ 別看Keam這頭髮,他泰能撐起這種髮型審美的絕對有足夠顏值!

image

image

 

  Jin收到前女友的簡訊約在學生食堂見,兩人見面後對方歸還給Jin他的齒輪鑰匙後就轉身離開,離開前偏偏又跟一旁飯桌吃飯的朋友們提到Bom,讓Jin內心再承受一次爆擊傷害。

image

居然被退貨了,可惡

image

 

  而打好飯的Bom就正好這時間回到座位上,一看到情敵出現Jin就嚥不下這口氣的先聲奪人,沒想到Bom不僅回嘴表示他啥也沒做就有人會來招惹,甚至當街撩漢跟Jin說自己單身中,歡迎他來勾搭...

不要以為長的一臉小白臉就可以這樣隨便撩撥我!

image

嘴很厲害嘛?就是不知道那方面能不能伺候好我了~

image

image

 

  一個月後,Jin依舊還沒從失戀症候群裡振作起來,雖然他想耍廢但校內活動可不允許他懶散。睡遲上學的Jin接了打來叫床的電話後趕緊下樓,樓下的Keam早就等候多時,看到事主終於出現叨唸了他一下。Jin向他詢問和討人厭的情敵Bom關係,Keam解釋曾經和Bom是好友,但因為後來沒交集就比較沒聯絡了。正當Jin還要繼續問話,Keam卻塞了他零嘴要他閉嘴趕緊去學校比較要緊。

image

你想幹嘛啊?

image

 

  下學後Jin要拍宣傳照,讓Keam送自己一程,有錢任性的Sin本來要請Jin一起吃飯卻被拒絕,最後只好跟一旁哥倆Jack一起去。
◎ 你們兩隻一看就十分般配,我是嗑了!

我不只熱衷干飯,也熱衷X人哦

image

 

  遲到的Jin在進行上妝修容,眼角一瞥到姍姍來遲的Bom,就半斤八兩的嘴他遲到。Bom也情商很高的回懟回去,說得Jin無法還擊,要去廁所前更欺身上前在Jin耳邊說話,向他說出心中所想,只因Jin先生生氣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image

 

  完美先生如Bom也是有弱點的,不擅長社交微笑的他在拍攝時不斷被火大的攝影師Cue,為了早日結束拍攝並擺脫Bom,Jin只能低聲要求他好好配合攝影師要求。Bom瞧著Jin靠近,就向他詢問他用的洗髮水是哪一牌,在Jin賣笑同時還惡毒的酸他時,Bom反而露出了微笑,讓拍攝能順利進行。

image

我感受你視姦的視線了,給我注意一點哦!

image

 

  Keam在外頭等著Jin完成拍攝,而鄉村小可愛Ball趁著休息空檔出來接電話,向家人奶音撒嬌的內容全被Keam聽了進去。在Ball結束通話要進去會場時,Keam叫住了Ball,有些小埋怨的說明明認識為何不打聲招呼,Ball聽完趕緊向他道歉,兩人片刻的聊騷了一番。

我還單著唷~

image

那...正合我意呢!

image

 

  Jay來約朋友們一起去讀書,朋友們紛紛逃避讀書會的邀請紛紛找藉口逃脫,獨獨剩下想不出藉口的Song逃不過劫難,被Jay強留了下來做伴讀。而上回拍的宣傳照,偷拍Bom和Jin的親密照片在網路上傳發,事主Bom見到一點也沒不開心,反倒還樂觀其成。

image

image

 

  小少年Sing和Jack再度向Jin發出酒空邀約,Jin本來又想拒絕,但今天酒席會來Tong,再加上Keam也有上台演出,Jin只好答應出席。

image

 

  到了夜店的Jin喝著悶酒,看著Jin悶悶不樂的樣子,好友就提議上台給樂團點歌送他,沒曾想今天代替主唱的人居然是Bom,Jin雖然微醺但還沒到認不出台上那人就是自己討厭的對象,只是這Bom的嗓音實在太無懈可擊,讓Jin的毒舌也無法挖苦...

image

你就是我的獵物,跑不掉了

image

 

  Jin來到廁所小解,擔心的Bom也跟了進來,對著酒醉發牢騷的Jin無處不展現體貼,並堅持要送他回到座位上。兩人回到座位,八卦精Jack跟Sing就唱雙簧,合夥調侃Jin跟Bom的關係親密。

你不要這樣,這姿勢其他人進來,還以為我們在做甚麼叻!

image

image

 

  緊接著基友們輾轉去了多家店續攤後,Keam拖著不省人事的Jin回房間,並接到Bom打來關心Jin的電話,身為兩人的好友,Keam選擇了助攻,拍了Jin大字躺在床上的照片給了Bom... ...
◎ Keam麻煩請整理你相簿打包寄送到我信箱內謝謝

image

美中不足的是沒把他褲子給脫了...不過,甚好!

image

 

第二集

   Jin看到臉書上訊息得知Bom和前女友是表親關係,這才知道自己誤會了他,看到Bom留言說自己有喜歡的對象,Jin為了道歉彌補他,還私訊Bom說自己可以幫忙助攻,渾然不知Bom要攻略的對象就是他,並理所當然的被Bom拒絕。

image

image

 

  各系上正準備足球比賽,Jin與好友Jack及Keam都得上場比賽。在球場上Jack指著法學院場上正在練習的Bom,調侃Jin說道他的Bom也會上場比賽,沒準還能遇到呢!在Jin要炸毛前,Keam打斷兩人聊天,要去買冰消暑一下,Jack也跟著去留下Jin在場邊幫忙佔位。而在訓練場上的Bom因為看到了到場的Jin,臉就魂不守舍的一直盯著人家看,連練習的球都不踢了...

有些人嘴巴上說著不要,骨子裡卻騷著呢~

image

image

 

  緊接著Bom來行賄,要買冰的Jack和Keam別太早回去,見錢眼開的Jack開心收下賄賂的錢,果斷賣友求冰。沒了兩個小電燈泡,Bom就去找Jin瘋狂撩撥,還拿他手上的瓶裝水直接口對口開喝。在知道Jin過後也要上場比賽,還問了他打球的位置,為的就是不想跟他球場上起衝突。
◎ 識時務者為俊傑嘛~

這一次就算了,下一次沒5000我們是不會接單的喔

image

幹嘛每次見到我都這樣炸毛,是不是在引起我的注意呀?

image

 

  有了Jin在球場邊的觀看,Bom在場上根本見神殺神的勇猛,一人替法學院進了三球贏了比賽。Jin看著Bom的表現,嘴硬的稱是對手太弱,然後被Jack和Keam紛紛打槍。

image

厲害吧?快誇我

image

 

  結束球賽後Keam和好友道別,並搭Bom的車要去樂團團練,對於今天好友助攻的表現,Bom表示若是再多給他和Jin獨處時間會更好~
◎ 我覺得這對鬼船感覺也不賴?

image

 

 

  Keam的女友來團練室,美其名是來看男友,但更像是近水樓台的接近Bom,一利用完跟Bom拍視頻合影後就閃人;另一邊因為粉專上Pi和Bom的親密照片再度引起追捧,Jack甚至給Jin打來了電話,告訴Jin說Bom明顯對他有感覺...
◎ Keam趕快迎接可愛男人的懷抱吧~BL的女人都是浮雲

image

瞧瞧我這背景色系,未來搞基指日可待。

image

 

  隔天下學Jin等人巧遇前女友、Keam和Bom,這才發現他們上同一堂課程,前女友見了Jin也是尷尬,和Bom很快地離開。因為好友嚴重感到飢餓,Jin提議大夥到老地方用餐,Keam卻提議到後門的店面用餐,Jack見風轉舵的也附和,等到Jin和大家到場後才發現,Bom就坐在店內一眼可見之處。
◎ 我說Keam和Jack你們收賄的錢有至於讓你們這麼拼命搓合嗎XD

我的助攻小幫手呢?

image

我接收到了朋友!我挺你!

image

 

  眼看Jin想掉頭走人,Jack強拉過Jin走過去和Bom拚桌,Keam去點單時Jack更是把沒眼力的Sing拉走,留下兩人獨處。過沒一會兒,Bom的基友黨也過來了,隨後Keam、Jack和Sing也回到座位上,大家互相認識彼此姓名。等介紹完後沒過多久,一旁的Jay就提點法學院的捧友們該準備離開了,Bom向Jin道別,臨走前還給炸毛的Jin行摸頭殺之禮,一臉微笑得意地離開。

image

image

 

  很快的系足比賽工程院就對上了法學院,Bom原本照著當初Jin說的位置,選擇當守門員,結果沒想到Jin居然打前鋒位置,讓他不禁擔心自己會傷到Jin。而Jin果不其然上場沒多久,就和人發生擦撞得到罰球機會,當他罰球順利進分後,馬上樂極生悲的小腿突然疼痛導致倒地...

等著被我得分吧!

image

朋友!現在還在比賽,你怎麼躺下來做出這種姿勢?

image

 

第三集

  Jin送進醫護室後,索性只是扭到並無大礙,Jack打來電話關心好友狀況,並邀Jin晚上去喝酒,因為Bom感到抱歉想彌補大家請喝酒。一聽到有免費酒水可以喝,Jin直接一口答應完全不考慮。

image

image

 

  才給Jin打完電話沒多久,Jack有些心儀的妹子就來上前搭話,但妹子的目的卻是利用Jack接近Jin,直白的拒絕他又希望他做工具人,實在的臭婊行為。

要不是劇本這樣寫我才不要BG線叻...

image

 

  大家三五成群的到酒吧一起喝酒聊天,喝著喝著微醺的Bom就醉躺在一旁Jin的肩上,Jin一把將他推開,頂著酒氣的Bom就對著Jin撒嬌,然後再次醉倒在他懷裡。Jack即便剛經歷單戀被拒,但這時候依舊扛起助攻大隊的旗子,全程給他錄影下來...

image

這角度不錯~海景第一排就是棒!

image

 

  眼看Bom倒下來沒了意識,Jin就讓他朋友們負責帶回去,可Bom朋友們一個個推辭走人。Jack聽玩笑著表示讓Bom去睡Jin房間,一旁的Keam聽到直接拒絕,想把Bom接到自己和Jack的房間,此話一出直接被Jack回絕,最後無奈下Jin只得同意,三人合力將Bom拖回Jin的房間中。

image

好啊...我見識到全世界都要你搞基的辛酸了

image

 

  酒醒後的Bom起身看到身處在Jin的房間,表情相當滿意,再看看不遠處Jin睡在床尾睡的香甜,就起身把他公主抱到枕頭上躺好;另一邊累死才回家的Keam和Jack,今晚兩人床上再度迎來躲女友的Sing,小小床上擠三個大男人顯得十分無奈。

唉唷...未來可要督促老婆多運動了

image

不好意思我打擾你們的雅興了

image

 

  隔天Jin一起床就看到在一旁端詳自己睡姿的Bom,Bom眼見他起床就叨念著他去盥洗。當換到Bom沖澡時,Bom向Jin索要衣物借穿,甚至還大膽詢問內褲,然後一邊誇耀自己可能穿不下,因為自己的太大了...
◎ Bom明明長的不差,但那順毛瀏海真的是一言難盡...

image

裝醉來我房間睡,現在連男友衣都要互穿,這都是你的套路吧?

image

現在要拒絕也來不及囉~

image

 

  兩人一去去吃飯,路上還遇到Bom的朋友,不過Bom見色忘友,只盯著眼前人不放,跟朋友寒暄沒幾句就懶得搭理。過不久一個學姊經過,Bom看著Jin跟他打招呼好像很熱絡的樣子就一陣醋意濃,儘管事後Jin向他說學姊的眼神看的人分明是Bom,可Bom還是不開心,因為他希望Jin的眼神裡只能有自己。

image

 

  過後學姊就透過Line和Jin傳訊息,想要索取Bom的聯絡方式,不過Jin也沒有給她,反而向她回覆自己不知道。

想把我當跳板?門都沒有!

image

 

  觀看完球賽後Jin和球員跟好友們吃飯,Jack問Jin跟Bom相處作何感想,甚至挑明Bom對Jin有意思,可Jin還覺得自己是大直男,聽完後回道就算他喜歡我是事實,可我也不會喜歡上他。

真的不試一試嗎?

image

你怎麼比我媽還猴急著要把我嫁出去呀??

image

 

  晚上Jin因為漏接三通Bom的來電,就回撥過去。接到Jin的來電Bom心情很是不錯,邀請Jin隔天下午來看自己打球加油,但Jin自己也得要幫朋友們站台便拒絕了。Bom得知後也不氣餒,表明自己可以去找他,且詢問Jin若每天和他通電話是否會介意,Jin聽完也沒拒絕,回他道要是想打就打。

image

要通話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很快解鎖視訊了...

image

 

  當工程系打比賽時,Bom帶著食物來替補席找Jin,但看到一旁的電燈泡Jack們,只能識相的讓出食物爭取跟Jin獨處的時間。

想見你真是不容易。

image

那是當然阿,我可是有很多護"花"使者的

image

 

  Jack等人去買冰回來時,Keam的朋友叫住了他詢問他們系上球賽結束沒,還帶上了Ball前來觀賽,讓Keam不禁看著Ball呆滯了幾秒,一旁Jack跟Sing看著好友表情一臉吃瓜。

哦我的天啊,我這媒人又要做事了嗎??

image

image

 

  短暫揮別好友和Ball後,因為瞥到Bom買冰回替補席的身影,Keam果斷丟下吃瓜二人組回去查看,因此撞見了Bom和Jin的餵食秀...

image

 

第四集

  妹子上前攀搭給好友買瓶裝水的Jin,並跟他要了臉書好友希望能和他連絡,而Jin不愧是工程系男孩,幾句撩撥就讓妹子開心激動的緊張顫抖。

image

 

  由於Jin拒絕了Keam助攻的電影邀約,就換Bom打來電話邀他出門,並說道連他的電影票都先買好了,而在Bom的糾纏下,Jin才鬆口答應跟他出門。Bom來接Jin,沒想到進到房間後才發現Jin還是個精緻男孩,出門前還要塗保養品。見Jin不怎麼搭理自己,Bom只好臉書發文讓大家吃瓜他和Jin在一起,逼Jin為了輿論過來跟他搶手機。

今天可以帶出場嗎?

image

我不想當防疫破口謝謝

image

約你出去怎麼就這麼麻煩呢!

image

 

  接著倆人一同去電影院約會,Bom還因為Jin注意旁人的眼光而吃醋,表達想占有Jin的目光的念想。看完電影一起去吃飯後,Bom詢問晚上能不能睡在Jin的房間,Jin聽到馬上拒絕,Bom聽到Jin回答後失落委屈,告訴他自己會有一個禮拜見不到面...
◎ Jin你跟隔壁天上的魚的Pi都是一樣屬性,口嫌體正直的那種

image

真的不讓我睡你嗎?

image

 

  最後Jin還是心軟讓Bom待在自己房間過夜,但Bom眼睛一閉上,Jin就跟妹子傳起訊息,讓還沒睡下的Bom聽得內心在淌血。

image

 

  隔天Bom一早睡醒,將Jin睡覺的抱枕從兩人間移走,Jin睡夢中撲到Bom懷上趴睡,Bom一臉計畫通的笑著。隨後Jin一醒來,一看到自己躺在Bom身上就頓感羞恥,要Bom趕快回自己宿舍。

image

記得使用者付費阿,貨幣只能是肉體。

image

 

  對於Bom對自己的感情,Jin不是不清楚,但他沒有相同感覺,即使Bom要求說倆人能從朋友先做起,但Jin卻回他希望未來他不會後悔。

image

 

  Bom和朋友們約吃飯,好友趁著Bom去裝甜點,就過來表示說Jin花名在外風流的很,奉勸Bom打消追Jin的念頭,Bom聽完直接當沒聽到的回去座位。
◎ 不知是我錯覺還是啥,
感覺Bom的朋友也有目的呀~~

沒有實質的助攻只想勸退,你給我醜開 

image

 

  新的學期展開,Jin再見前女友時她身邊早有別的男人相伴,Jin的失戀創傷也依舊沒有恢復,最後他決定答應兄弟們晚上的酒會邀請,想要藉由酒精麻痺神經。晚上Jin喝了個大醉,一旁學長看到後只好從他手機連絡人中撥打了電話,而撥出的對象就是Bom。一聽到Jin在酒吧喝醉,Bom火急火撩的衝過來,一看到醉死的Jin難掩內心的火氣,朝他臉上直接潑水讓他醒過來...

image

這麼暴力...我喜歡~

image

 

  Bom拉著醉醺醺的Jin走出酒吧,Jin卻讓Bom不要糾纏自己,並對Bom的喜歡再度拒絕。面對Jin的咆嘯,Bom一言不合的直接上嘴就親,成功堵住Jin的嘴讓他閉嘴..

看來是在逼我出泰腐絕招...

image

果然安靜多了。

image

 

第五集

  Bom對於Jin的矛盾感到火大,該親的該抱得我們都做了,現在倆人間的關係到底是甚麼?而我們的Jin給出了世紀渣受言論:人家就還沒做好準備嘛...
◎ 好吧這是直男轉基的矛盾過渡期,我認了Orz

人家不知道啦!

image

你這樣惡劣,我回去可要用力打你屁股。

image

 

  隔天Jin再度於Bom的懷中醒來,Bom眼看他逃離遂命令Jin給他抱,不然就熱吻伺候。聞言Jin果然激發求生意志,果斷選擇讓Bom強行抱住。對於昨晚的問題,Bom決定給Jin一點時間考慮,對於不好結局的未來他不願意去猜想。

image

我...今天可以如往常一樣活著下床吧...?

image

 

  倆人一起外出用餐,對於四周有人在對他們偷拍及錄影,Jin倒是一點也不擔憂。而腐他們倆的三性大姐帶著姊妹,來拜託Jin幫忙宣傳活動,

image

拍就拍吧~難道我還能阻止嗎..

image

 

  Bom的好友勸一次就算了,居然還來第二次,這下三人中的另一人也受不了,把他拉走要他別再插手Bom的情感問題。知道自己行為討人厭後,好友向Bom道歉,兄弟情誼依舊,但Bom表示自己會坦然承受任何結果,言盡於此也是希望他別再這般惹人嫌。

還來阿?

image

 

  由於隔天有足球比賽,Bom想找Jin過來到場給他加油,但Jin因為要準備報告而拒絕,這讓Bom心裡有些難過。到了當天,大概是因為沒有Jin在場當幸運男神,在足球比賽上Bom意外跟對手導致擦撞受傷...

居然拒絕我?

image

 

  受傷的Bom擔心Jin等他而沒吃,索性直接抱傷過來Jin房間,Jin此時正在和報告作業奮鬥著,給了Bom醫療工具後就繼續埋首電腦螢幕。可後頭是Bom的肉體福利,Jin當然也受不了誘惑的回頭再三偷瞄,用眼睛視姦著Bom青春肉體...

image

你不來幫我服務親自感受一下嗎?

image

這個我看個幾下就能滿血再戰報告...

image

 

  晚上Jin忙完報告,就來開直播要幫忙答應三性大姐們的事情,結果直播後粉絲卻是意外關注Jin鏡頭旁邊究竟是否是Bom,而打死不跟他一起直播的Bom,在他彈唱吉他展現才藝時,又忍不防的誇讚,此話一出馬上被直播間粉絲刷一波流言,讓Jin不得不趕緊結束直播...

image

 

  事情都完成後,倆人一同去參加Jack等人揪的酒空會,大夥一起玩遊戲彈音樂喝酒看球賽,最後倒的倒躺的躺。眼看Jin面露有些疲倦,Bom讓他靠枕在自己腿上,倆人互相聊彼此取名的意義還有就讀科系的原因,Bom道出當初他選法學院還為此跟母親鬧僵,但在他表示會給母親帶回來工程系的對象後,母親就答允了。
◎ 這表示連媽媽那邊都直接解鎖了,就差帶人回去過門了@@

image

image

哈囉抱歉打擾了,我還在哦!

image

 

  過了一晚後Jack酒醒起床,看著Jin跟Bom相處和諧,就問兩人是啥關係了,Bom回答自己都不清楚,Jack便答應他會給他助攻。當然他助攻也是別有居心,畢竟心儀的妹子喜歡Jin,自己只能含淚當工具人幫忙。Jack問了Jin跟Bom現在處到甚麼地步,要他若不喜歡Bom就給他一個痛快,不要放著讓他等給他希望。Keam作為天涯淪落人,心裡明鏡似的知道Jack別有用心,雖然不知Jack要當工具人到甚麼地步,但他向Jack保證自己不會把他秘密說出去。

image

image

 

  之後Jack收到妹子訊息約見面,並告訴他要在Jin比賽過後向他告白。Jin出場比球賽,依舊不改衰運,上場後沒多久就被撞傷要送去醫療室,要告白的妹子急忙上前刷好感度,Bom只能在旁眼睜睜看著Jin被別人抬走...

image

我大概一輩子腳傷都不會好了吧@@

image

這足球場有毒吧...

image

 

第六

  妹子陪著Jin結束診療,並跟他一道去吃飯,妹子覺得時機成熟的向Jin表白,原本還滿懷期待的眼神隨著Jin聽完後沉默不語轉為失意,明白了自己已經三振出局;Bom的手機因為被好友弄壞,三人一起來到維修店卻撲了空,朋友感到過意不去連忙道歉,還自掏腰包請Bom吃冰。

至少該等飯都吃完再說吧...可憐了我這餐...

image

image

 

  妹子送Jin回到宿舍大樓,道別前從Jin口中得知他有喜歡對象後,她故作堅強大氣的說著兩人還能繼續做朋友,回家後爆哭跟室友討拍。

image

 

  Jin回到房間後過沒多久,Bom也繞道想來找Jin,可還沒進大樓就遇到回來的Jack及Keam,在Jack的指令下最後由Keam代他負責傳話。Keam進到Jin房間,但Jin一看到來者不是Bom,更是直接眼神死得躺在床上,生無可戀的翻著手機等著Bom的訊息,完全不理會Keam,甚至他走的時候連道別的話都一句未吭...

image

沒關係,我習慣這種差別待遇了....

image

 

  隔天Bom對上農學院,為了幫Jin出氣,Bom直接朝害Jin受傷的人開刀,用自己的腿腳害對手摔傷導致被裁判舉紅牌請出場,失去主力的法學院最後因此飲恨輸了比賽;Jin從Jack那邊接到訊息,得知Bom受傷後就傳了訊息問他狀況,不知道Bom手機壞了的他遲遲等不到訊息,心情很是鬱卒難受。

image

連已讀都沒有,這更令人難受

image

 

  在學校坐電梯出來後遇到學長Mark,Mark因為話劇社缺人找Jin當打手,Jin不答應就朝他好友們下手,在學長的利益誘惑下基友們集體背叛,眼看朋友們去意已決,Jin也只好答應下來。

要不要來學長社團玩玩呀~?

image

你們這群見色忘友的基友!!

image

 

  在Jack授意下,Bom被禁止主動去找Jin,當朋友問他為何這陣子都不去Jin眼跟前呆著,Bom厭世的回道他要是想我了自己會來找我。一旁的朋友聽完直接突破盲腸,問他手機都壞了要是有連絡你該怎麼辦,並說甚麼都要趕快把Bom的手機處理好。
◎ 弄壞手機的小哥哥有心多了,還懂得彌補失誤幫忙助攻~~

今天起床沒抱抱,人生好難...

image

不能接近你可以偷窺阿,傻!

image

 

  這天大家都來參加三性大姐舉辦的公益活動,Ball也跟著朋友來湊熱鬧,一見到Ball上線Keam再度陷入癡漢狀態,死死盯著Ball不放,直到Jack和Sing兩個八卦精過來才把Keam魂帶回來。
◎ Keam你倒是給我硬起來找男人阿!!

image

image

 

  Bom在課堂上無心學習,好友們刷手機視頻看到Jin參加的活動,Bom一聽到就問好友今天講課到幾點,當聽到要上到晚上8點後直接眼神死,繼續躺下來懷疑人生。

image

你就繼續耍寶阿,哪天回去心情不好就拿榴槤砸你

image

 

  晚上Bom媽媽學校接兒子,Bom去附近超商買東西,買完出來就見到同樣行動不便的Jin。Jin這幾天下來縱使有千言萬語,可見到Bom後也只會問候他的腿傷,最後反倒是Bom結束了話題逕自離開。Bom走後沒多久就遇到認識的異性談天,遠處觀望的Jin頓時感受到心痛的感覺。

你就繼續嘴硬嘛。

image

image

 

  Ball來飲料攤買牛奶喝,正巧遇到了拿了兩杯飲料的Keam,隨後Keam的女友就出來勾Keam的手煞風景,看到Ball後還調侃他怎麼每天都在喝牛奶。聽到對方話後,Ball也高智商的看著面前的"太平公主",表示這樣才會發育長大,然後就不當電燈泡的直接再見閃人。

image

你跟你女友怎麼還沒分手阿XDD

image

 

  Jay為Bom寫好了新曲,並將曲譜拿給了Bom,並讓他今晚在酒吧演出時首演這首作品。

會不會演完就成絕響了...?

image

你別給我烏鴉嘴

image

 

  助攻小能手Jack得到情報後,就約Jin今晚到酒吧見朋友喝酒。Jin赴約後,望著在台上唱著深情情歌的Bom,可他誤以為Bom唱的對象是坐在前面坐位給他揮手的妹子,曲終後他就忍不住難過的離席。Bom見狀後也跟著跑了出去,留下一臉茫然的Song、Jay和Keam壓場,但跑出店面後Jin早就沒了蹤影。

image

 

  半夜Jin睡不著覺給Bom打了電話,這次Bom的手機終於撥通,Jin沉默了一陣後,約Bom出門陪他吃飯,在他答應後Jin更表示自己會開車去接他。

我餓了

image

真巧!我剛洗完澡

image

 

  Jin帶著Bom去賣到半夜的粥店,眼看Jin埋頭狂吃甚麼話也不說,Bom不開心的就要直接走人,Jin趕緊起身攔住了他讓他幫忙付錢。吃過消夜後Jin開車載Bom到學校的水池邊,他哭喪著臉向Bom道歉,質問受傷那天Bom為什麼不陪他去治療,還聽Jack的話直接消失,一周手機訊息電話都不聞不問。看著眼前工程院之月落淚,Bom頓時心軟上前用手撫去淚水,接著就是直接吻上無須言語...

image

image

 

第七集

  Jin說道這段期間他很想念Bom的噓寒問暖及陪伴,Bom回他當我另一半你就能跟我朝夕相處了,Jin聽完也火速同意交往,這一晚倆人確立了情侶關係。

image

 

  Bom在Jin家留宿,沒想到隔天Keam帶著Jin的姐姐空降來訪,讓Jin整個手足無措,老攻的性感睡姿都被一覽無遺。

image

弟弟很會玩嘛~

image

 

  Bom對於和暗戀的人修成正果感到很滿意,喜孜孜的撩著愛人述說昨晚的甜蜜認愛時光,此時的他要是可以的話,鐵定要召告天下兩人的關係好杜絕其他野花野草靠近。

等我腳傷好的那天,就是我們洞房之日

image

 

  這天下學Bom帶著Jin去吃飯,途中遇到Jin的學長Mark來聊話劇,看著對方對Jin各種摸頭殺,Bom一整個醋意滿滿,

image

看來只有交往不行了,得要結婚!

image

 

  Keam和Aim倆人在校園尬聊,原來當初Aim明知Bom暗戀Jin,但Jin卻跟她告白,她徵詢Bom意見後才和Jin交往,可她根本完全不愛他,為此她感到對Bom和Jin很抱歉,覺得傷害了他們二人。Keam的暗戀宣告徹底失敗,他回到房間吃著以往專屬於Jin的零嘴,感覺甜膩又苦澀。在他心情低落之際,女朋友還在外頭浪,Keam鬼使神差的滑著好友限時動態,看著鏡頭裡的Ball心情彷彿也得到治癒。
◎ Aim這行為我完全無法理解

我看你覺得不是很抱歉阿

image

這個比看片還上頭呢

image

 

  Jin和朋友們結束課程後一起到話劇社幫忙,Jin和Mark在觀眾席上排戲,互動過程看似親密,被三性大姐給捕捉到鏡頭。

image

你剛剛吃大蒜了嗎?

image

有男人的地方就有我們!

image

 

  Bom給好友們補習功課,一到Jin那邊差不多結束的時間後就急著趕場,這不是怕剛到手的控肉飛走嘛~但他依舊遲了一步,只能眼睜睜看著Jin上了Mark的車離開。
◎ Bom你怎麼不衝上去直接撞人呢? (魔鬼低語

才答應跟我交往,這才一天就給我上別人車?

image

 

  隔天大家一起去參加公益活動,Jin帶上Bom一起參加,在遊覽花車上Jin坐到Bom身旁,即便朋友在旁也不捨得放任老攻一個人坐著。車上空調因為才剛開,覺得悶熱的Bom要開窗卻轉不動,一旁Jin看到職接過來一陣套弄,讓Bom覺得慾火中燒...

小淫娃,想甚麼呢?

image

比起用想的我更想要直接來耶...

image

image

 

  抵達目的地後,大夥一起美化油漆遊樂設施,先前告白失敗的妹子也在其中,送水給Jin時倆人小小攀談,但Bom很快就來盯場,讓妹子好友趕緊把他請走。對於妹子現身Bom又一陣醋意濃,問Jin有沒有跟她說清楚,Jin自然知道老攻在鬧脾氣,馬上安撫他的表示我是你的人,Bom聽完這才滿意的罷手。

image

 

  Jin和Bom在一起也已經不是團內秘密,Sing和Keam倆人聊著天,看著四處撩妹的Jack有感而發,現在團內Jin和他都已收心,可Jack專情的那天何時才會到來。說罷還嘴了現代人的愛情關,殊不知一旁的Keam連中數箭,完全無法反駁。

嘖嘖,兄弟裡面你最讓我擔心啦!

image

對我就是花心我渣男 Orz

image

 

  Bom愛情修成正果,當初唱衰還攻擊Jin的好友覺得過意不去,向Bom為自己的言行道歉並獲得他的原諒。

我都脫單了,何時換你

image

 

  Ball也有參加活動,在中午休息吃盒飯時他和朋友找位置,並坐到了Keam旁邊。Ball開心的跟Keam打招呼,沒想到Keam看到他後卻感到罪惡感,連飯都不吃快速離開,留下一臉錯愕的Ball..
◎ Keam機會都給你了你跑甚麼阿~唉!!

image

今天餐點辣度有我辣嗎?

image

 

  結束一天活動,Jin拖著疲憊身軀回到房間直接睡下,但他只能小睡片刻,因為晚上還要去拍定裝宣傳照。小倆口雙雙睡下,到點時Bom叫著賴在身上的Jin,臉上滿滿的寵溺,若不是有工作他真想就這樣摟著Jin繼續睡下去。

image

 

  Bom帶著Jin拍攝現場,可他才來沒多久,就看到Mark的手又不安分的在Jin身上胡來,眼神裡閃爍著異樣,甚至看向他時一臉挑釁。在拍宣傳照時更是直接,擺明著對Bom下戰帖,讓Bom看的相當火大,可礙於Jin是演員,只能強壓想上前毆打Mark的衝動咬牙切齒的吞忍。

眼神能殺人的話我現在就千刀萬剮你了

image

勾肩能懷孕的話我現在就能綠了你

image

 

  戰火持續延燒至拍攝結束,Mark詢問Jin要不要他接送,Bom馬上過來搶人。情敵眼神來回敵視,中間尷尬的Jin趕緊跟學長告辭,拉著Bom快步離開。
◎ 我好像...又看到了新的鬼船

敬你是男人,這塊肉給我不好嗎?

image

兔子想開葷,你家那位知道嗎?

image

 

  不只Mark出現製造麻煩,Bom這邊還有前女友這生物在周邊環伺,倆人的戀情會否受到二人影響...?

image

 

第八集

  Bom和Jin各自有朋友的酒趴,送Jin到酒吧後Bom交代了Jin結束後連絡他,他好過來接他。好友的聚會上Sing公布了失戀的消息,然後隨即大家就把苗頭指向Jin,關心起他和Bom現在的關係,不過Jin選擇逃避正面回應,藉口去廁所。
◎ Jin你就算不說你基友們心裡明鏡似的,早說早秀恩愛阿~

image

是男人就說出來呀~~

image

才不!我是男孩。

image

 

  另一邊和朋友喝酒的Bom一接到Jin酒醉的電話,就見色忘友的要拋下朋友去當司機,要走時被Song慫恿干杯完在走。而Bom不知道的是,自己喝的酒早就被基友們下了藥,要讓他和Jin晚上度過難忘的夜晚,始作俑者Song還給朋友兄弟擁抱,並偷塞了保險套在他口袋以備不時之需~~
◎ 酒駕跟下藥,小孩子真的不要學阿~~

孩子們~明年這時候我們就是乾爹乾媽啦~!!!

image

image

 

  酒醉的Jin醉醺醺的坐上Bom的摩托車,Bom給他扣好安全帽,並要Jin抓緊自己,Jin聽完也很主動的環抱住眼前男人,一臉安全感的靠枕在Bom寬大的背上。

image

 

  回家後Bom也許是藥效發作,看著Jin的臉蛋情不自禁的親了上去,並將他撲倒在他身上親熱。Jin雖然酒醉可意識還清醒,他堅定的拒絕了Bom的求歡,Bom最後只能帶著欲火抱著Jin,度過這煎熬漫長的夜晚...

image

難道你不想體驗一次被X射的極樂快感嗎?

image

這尺寸我會直接被頂到肺吧...

image

 

  Jin離席後Jack等人繼續續攤,相比Sing被分手的反應,Keam情緒顯得更是明顯低潮,不時看著手機喝著悶酒,一旁兩人眼看直接意會。

你要心裡真不痛快,那今晚Jack我只好提供給你消遣了

image

 

  倆人雖然是情侶關係,但因為戀情不怎麼公開,也讓Bom無法放心,特別是Jin參加的話劇活動還沒結束,讓他還得額外提防注意Mark。

我盯死你!

image

放馬過來唷~

image

 

  失戀的Keam由守轉攻的接近Ball,和他們拼桌吃飯,又執意分享盤中飧給Ball,還一臉酷跩的嫌Ball身體嬌小,給他分食也是要他長大一點,讓Ball一臉莫名奇妙。

image

這麼多問題,是不是該拿甚麼堵住你那張小甜嘴了?

image

 

  Bom到飯點要帶Jin去吃飯,Jin原本拒絕,但一回顧Bom和一旁Mark的眼神撕殺,果斷還是從了Bom拉他暫離。一旁吃瓜看戲的Song看著落敗的Mark,同病相憐的上前給Mark餵食肉丸表示安慰。
◎ Sing你是不是想人盡可夫阿!!!

image

這樣也可以...?

image

 

  Jin這裡也有狀況,看到Bom手機有騷雞來訊,不免多了疑心。同樣沒有安全感的Bom,在知道Jin不願公開的疑慮後,反倒先安撫了Jin,給了伴侶時間去適應處理。

image

image

 

  可連日的疑慮也讓Jin焦慮感越滾越大,在一次次見到Bom跟騷雞在聊天後,Jin爆發了情緒,偏偏當初Song給Bom準備的保險套不慎這時間點掉落下來,讓Jin不禁聯想成是Bom要跟小三用的,聲淚俱下的控訴Bom。Bom聽完後反駁道妹子落花有意可他無情,而且他早就跟妹子說清了正和Jin交往,而保險套更無需多言,這闊度明顯跟我擎天之柱不合,說完還怕Jin不信,問Jin要不要當場給他驗貨證實...
◎ Bom你要不要這麼誠實阿Orz

image

image

 

  不只飯點要蹭,Keam還套路Ball說自己沒帶門卡上樓,一番哄騙Ball好讓自己去他家過夜一宿,Ball雖然覺得狐疑,但在Keam的拜託下還有昔日友情上勉為其難的答應。

今晚能睡你...房間嗎?

image

我也沒其他選擇了不是嗎...

image

 

  進了人家房間後,Keam就露出失戀姿態引誘Ball這小可愛給他拍拍安慰,隨後就從口袋翻出演出票券給Ball,讓他明天來觀看自己演出。

你不來的下場,你會知道的!

image

爸媽們對不起,我引火自焚了。

image

 

  忙著談戀愛沒時間記台詞的Jin因為表現不佳,排練時被編劇飆罵,Mark事後讓Jin別走心,還自告奮勇結束排練時給他一對一家教。倆人的親密舉動再度被一旁三性大姐和姊妹拍下來,要在社群上開船。

別難過了,他在生氣也奈合不了你這主角阿@@

image

image

 

  可在家的Bom一看到粉專上Jin和Mark的照片,又要氣火攻心火燒一周了... ...

別跟某棚一樣給我拍出感情,不然你就死定了!

image

 

第九集

  Bom因為看到照片,和Jin在電話中吃醋,晚上Jin回來沒見到Bom在房間內等他,滿臉的落寞。

image

 

   隔天話劇演出順利落幕,Jin的母親和姐姐都特地搭機前來觀看Jin的浮誇演技,Bom同樣也在場,兩人沒有預期轟轟烈烈的爭吵,Bom還帶上牛玩偶送給Jin祝賀他演出成功。

image

image

 

  話劇社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樂團的演出,Jin和Bom兩人沒有進場為朋友助陣,而是在外頭吹著夜風談戀愛。Jin打開盒飯後跟Bom借了手機,Bom的鎖屏密碼則是兩人初見的日期,Jin雖然已經忘記自己曾幫過Bom,可他卻記得Bom不吃辣和他對換餐盒的事情。Jin把Bom的手機歸還給他,Bom見到手機被置換過後的桌布,和Jin相視而笑,兩人情正濃時要接吻,卻被來問音樂會地點的Ball給硬生生打斷...

image

 

  Ball走後兩人二度要接吻,這回又換成Aim找來的打聽消息的妹子來打斷,這故事告訴我們時機掌握十分重要,搞基時想親就必須快狠準!大概也是怕還有人要來搞破壞,Bom第三度嘗試總算蹭上Jin的臉蛋,稍稍感受了一絲愛人的甜蜜。
◎ 都怪你倆中間放玩偶當電燈泡,才引來這些不速之客阿~~~

image

image

 

  因為在兩人的朋友圈,大家都只是猜測並未證實兩人在交往,每回Bom接到Jin電話就化身專車接送員,讓團內好友感到很是憂慮...

image

多擔心自己吧,你不也還是個單身狗

image

 

  Bom接Jin一起去吃飯,趁Bom短暫離開時Jin拿他手機查勤,一看到Bom臉書下的留言就不禁感受到被愛。心滿意足的Jin化身餵食小萌寵,小胖手夾著蝦肉給Bom餵食,讓Bom略感意外。

多吃一點晚上才會嚇嚇叫喔~

image

 

  很快的~大考的日子到來,工程學院這邊很快就結束了考試,一得空Jack就找了基友們一起喝酒。一接到朋友的酒空邀請,想想也很久沒和朋友同樂,Jin直接一口答應赴約。結果當他到場Jack已經同Keam酒過三巡,尤其是Keam今晚的氣場還特別陰鬱。然而Jin還沒和朋友們不醉不歸,Bom就男友姿態的錢來抓人,眼看Bom來勢洶洶,Sing就讓Jin聽Bom的話先離席,留下他們三人繼續喝到掛。
◎ Sing你是不是想要承包整個基友黨啊?我看你好像跟誰都很配阿!!

網內互打甚麼的最划算了~

image

不回家我就打斷你的腿讓你下不了床

image

 

  回家後的Jin連衣服都不換就直接上床,兩人依舊日常蓋棉被純抱睡,甚麼逾矩的事情都沒發生...
◎ 不是吧~都第九集了你還在給我看這個????

image

 

  法學院這邊考試還沒完結,Bom繼續和朋友們待在圖書館複習,Song跟好友們互相探查Bom,詢問下藥那天Bom回去有沒有和Jin發生甚麼不可描述之事,但得到的回答顯然Sing等人不是很滿意。Sing因為下藥計劃居然失敗了感到懷疑人生,還差點曝露了Aim也是共謀,讓Aim事後差點沒滅了他。

真的沒有一點腥羶色的片段嗎??

image

馬的下藥還失敗,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阿你

image

 

  隨後Bom找上Jin等人,並和他基友黨吃飯,分開之際Jin向Bom徵詢可否參加話劇的慶功宴,Bom一聽本來不肯,在Jin表示去的人都是朋友很單純後Bom這才答應,並讓Jin結束前打給他,他會過去接他回家。

一日不做花蝴蝶,心裡就不暢快是嗎?

image

唉唷~我發誓不是摸一下500的那種場啦!

image

 

  Jin在外浪到凌晨都遲遲沒歸,Bom下樓去買點糧食遇上Jack,詢問才知道慶功宴早結束了。看Bom一臉思慮複雜,Jack讓Bom別太過放心Jin,這番話又加劇Bom心理的不安。

image

你要不直接在他身體植入晶片追蹤吧

image

 

  Jin終於回來,可Bom一下樓就看到接送他回家的是Mark,醋罈子的他一個妒火沖天,不想聽Jin那些解釋,一個勁的直接開噴。Bom問Jin為啥不接自己電話還讓這野男人帶回來,是不是覺得和他在一起很難堪,才導致他到現在都只能跟他談地下戀,這番話直接重擊Jin,讓Jin流下男兒淚...

image

 

第十集

  一看到Jin落淚,Bom自覺自己說錯話,馬上就感到內疚心軟,把話說開後也就大事化小,Jin也希望Bom能多信任自己一些。

image

 

  被Aim叫來開會的大夥除了Jin和Bom的基友黨外,還有來助攻的三性大姊及早就名草有主還是幫忙做戲的學長Mark,大家不怕病毒的群聚一起就是為了加速兩人戀情進度。Aim向大家表示兩人確信已經在交往但是搞地下戀,為了要讓他們關係早日昭告天下,她決定掛帥主動迎擊。
◎ Aim你還嫌你餿主意不多嗎?退下!!

咩~光顧著幫他們戀愛我才發現我還單著阿!!

image

image

 

  為了讓Bom貼緊Jin,Aim就讓Bom多去蹭Jin,不然兩人分隔兩地可就不能天天見面啦。得令後Bom馬上就去蹭Jin的飯局,這一蹭看到Mark也在同桌,比拚宣示的火藥味就顯得更重。逢場作戲還演上癮的Mark一看Bom來著不善的眼神,更是夾菜給Jin的行動大大刺激Bom,事主Jin覺得尷尬為難。飯後兄弟約酒局,Mark也要加入還主動要求蹭Jin的車一起,直接讓Bom怒火值衝到最高點,當場拉開Jin撒氣走人...

他,是我的。

image

兄弟們都看著呢!

image

我就撩,你打我啊!

image

 

  男友這般吃醋忌妒讓Jin深感頭痛,回到家後他希望Bom不要在這般不理智,自己再三強調跟Mark絕對沒有甚麼也不會有甚麼關係。

image

我這不是怕你被他抓去油炸嘛...

image

 

  緊接著由Jack和Sing搭檔唱雙簧,隔天給Jin看了臉書上Aim的感情公開動態,示意Jin也該照本宣科的進入新一段戀情。

image

是時候該進行新戀情,穩交趴趴趴囉!

image

 

  Jin找了藉口出去透透氣,輪到Aim梨花帶淚過來,對於她傷害了兩人的感情向Jin道歉。事情也都過了,如今Jin也收穫了自己珍愛,他老早就放下了對Aim的感情,兩人在擁抱中達成和解,偏偏不巧這幕就被找過來的Bom撞了正著,讓他胡思亂想的拒接電話搞失蹤。
◎ Jin的臀部肉肉的跟我好像喔... (X

我一定要撕爛你頭髮,你個碧池!

image

image

 

  Bom搞失蹤讓Jin聯絡不上,另一邊助攻團也開始著急找人,最後決定讓和他比較友好的U給他打電話,這一打果然Bom接了電話,通過對話大家這才得知始作俑者就是Aim,而Bom則因為以為失戀回了老家。

馬的你到底是來助攻還是來搞破壞阿

image

You!碧池!

image

 

  兩個情場浪子在球場真心對談,Jack為了妹子金盆洗手不在四處騷浪,而Sing哥為了女友延畢一年可最後戀情仍舊告吹,在透過三性大姊助攻,這才得知自己的真愛就近在眼前。
◎ 我不管,反正這兩人在我心裡面永遠不BG

唉!十一點鐘方向有個男人靠杯帥耶~

image

 

  為了彌補自己犯的錯,Aim帶著Jin來到清邁找男人,自己進屋後上門找Bom說話,告訴他一切都不是他所想。

image

你還敢踏進我家啊?

image

 

  白誤會一場的Bom下樓一見到不遠千里來哄他的Jin,心裡的不快也早就煙消雲散,眼見自己任務完成後Aim也告辭,留下兩人同屋煲愛。在飯桌上Bom媽向Jin探查Bom的交往對象情報,結果Jin自己爆料出櫃,惹得一旁Bom忍俊不禁,告訴他自己老媽早就知道Jin是他對象。而Bom媽也十分明智,在Jin覺得抱歉跟他兒子搞基時,還反過來勸慰他們兩人在一起快樂就好,自己無條件支持兒子得到幸福。

image

 

  有了未來婆婆的支持,Jin也決定給Bom正式名分,在臉書上公開兩人關係,此舉讓Bom大為窩心。而其他遠在學校的朋友們見到動態,也一對對的送上祝福,Jack和心儀的妹子交往愛的甜蜜;Sing也和昔日好友搭上線;三性大姊則是惦惦吃三碗公的跟Jay樂團的主唱好上,眾人皆沉浸在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

image

阿甚麼時候換我們??

image

搞了半天,我才是人生勝利組

image

 

  最後的最後~~學期結束的Ball在等家人接自己回家,但苦候一小時也沒見到人影,Keam經過得知後一把攔下準備進站的車,並直接拎起Ball的包要他打電話給家人說跟自己一起搭回去。一臉困惑的Ball傻愣在原地,眼看車子準備發動上路,看著Keam向他伸出手,Ball小跑步拉住他的手上了車...
◎ Keam你人家房間都進了,完結篇了你就牽個手你就知足了嗎??

我站街了一個多小時都沒客人耶~

image

那可以讓我帶出場嗎?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