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身邊的人都在搞基要是不跟著搞對得起大家嗎?今天要推薦的是一部日前已經完結,BL口嫌體正直的自我攻略代表,由爆紅同名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日本搞笑腐劇小品《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這部實在是在輕鬆好笑了,不推一下我簡直對不起我差點笑到腸打結的身體。

  身為BL看眾的我就如同本劇主角一樣,有時候都會很想吐槽一些BL世界超級不合理的抓馬內容,然而主角偏偏身處搞基的世界,因此有如危機四伏,日夜都提心吊膽的在設防。光是這樣獨特的設定,就知道這腦洞的劇本一定能惹出不少笑話,在我大腐海裡怎麼可能有男人能幸免於難呢~嘖嘖!

  這部短劇才只有短短的四集,如此短而精幹的的篇幅,卻集合了一大堆日本新世代小鮮肉。只可惜我對小日本男人認識不多,只對演過《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花美男優太郎有點印象,沒辦法~他實在精緻過頭了~比女生還可愛的臉蛋很難讓人忘記。幸好他在這邊給他配的也是花美男,不然當初看魔法師真的一度無法接受他的CP大叔... Orz

 


 

劇情簡介

  當你發現你身處BL漫畫世界,你會如何做?作為本劇主人公的路人NPC,他無論如何都不想和身邊男性陷入關係,於是他各種迴避來自各種BL世界可能性,但接二連三的「BL戀愛FLAG」卻還是朝他不斷湧來...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弟弟回到家後告訴哥哥今天被好基友告白,身為哥哥當然有義務要保護好弟弟,於是主角給弟弟加油打氣,要他趕緊從BL世界的噩夢裡醒過來。

image

image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和平在這世界生存,但主角在讀過一堆腐本後得出一個意外結果,那就是過於平凡的邊緣人,依舊有可能成為搞基的天選之人,於是他參閱了許多小本本,為日後打破戀愛Flag提早做準備。在得知弟弟綾人在被告白後的隔天,還能平安無事的歸來沒有被吃了,哥哥表示感動...

image

還以為見不到你了 T.T

image

 

  而在這世界裡,就連人跟人之間的互動,都有可能導致迸發腐魂而情不自禁的搞基。在見證了小混混撞個人撞到心坎上、還有食堂平地摔接住同學淪陷的同學走上搞基的康莊大道後,主角更是減少與他人身體接觸,甚至還吐槽著BL世界裡那些攻受角,口中說出各種讓人吐槽滿點的台詞。
◎ 這邊吐槽的太到位了,我完全感同身受

這世界太可怕了

image

image

 

  感受到這個世界是如此弱肉強食兇險萬分,擔心綾人節操的哥哥,苦口婆心的規勸弟弟行事一定要謹慎小心,因為深怕弟弟哪一天就被豬給拱了。

無論如何都要保護好自己的菊花,知道嘛?

image

 

  這天同學拉著主角去聚餐,桌上的朋友們兩兩成對,一看就知道會出事,果然劇情正如他所想的有人喝醉被撿屍帶去睡賓館,另一位則是幫人療情傷,最後療到人家懷裡...

這裡不屬於我,我先走你們慢搞~

image

image

 

  這一次的聚餐一次成交兩對CP,但這也苦了主角造成漫漫長夜無法入眠,因為兩對CP都在網內互打...
◎ 居然沒一起玩個5P,太失望了

image

我他媽都聽了些甚麼鬼!

image

 

第二集

  弟弟綾人帶了朋友到家裡來玩,同行的裡面就有像弟弟告白還自帶玫瑰光環的辣個男人 - 東條,望著這進家門還不忘360度旋轉甩髮的男人,主角決定開始他怒斬弟弟情緣的計畫。
◎ 這該死得的背景花環,差點笑死 XDD

大舅子你好哇~

image

告非,居然是月季少年...

image

 

  在觀察弟弟跟他朋友相處後,主角才發現綾人的朋友們也在這多角戀中參了一腳,不過奈何東條的氣場太強大,這些砲灰角色們完全沒戲可唱,讓主角在一旁感嘆他們的苦情戲份。

image

不愧是我弟!自帶女主角萬人吸Buff

image

 

  眼看主角在一旁正大光明的偷窺,東條索性就邀請主角進門一起玩遊戲,這一玩居然就讓主角沉溺其中忘了原本目的...

image

 

  明知是BL,主角偏偏還要去三溫暖這種男體天堂盛地,果不其然的被各種滿是搞基的畫面嚇的狼狽而逃,還遇上也在此處的好友山崎上前,邀請他結束後一起去聯誼。

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浪阿?

image

 

  對於接觸男人主角是很抗拒排斥的,可聯誼活動是在這BL世界中難得能正大光明碰到妹子的時刻。主角想著若能跟妹子陷入戀愛關係,就能成為搞基絕緣體了吧!?於是主角答應了山崎來參加聯誼,結果這聯誼會上來了一位妹子們眼中的天菜,且又是一個自帶花環背景的憂鬱男...

image

 

  眼看包廂裡妹子們爭相撲上新來的男人,主角就很識相的藉故去拿飲料離席,沒想到那男人也跟著出來,還BL套路的要邀請主角跟自己一起中途逃走。主角看過那麼多套路當然知道,在對方脫口而出前直接拒絕他表示要繼續留在這跟妹子待著,而後演變成男人找了山崎逃出聯誼牽手成功。聯誼的最後也因為兩人私奔導致男人只剩下主角,場面直接瞬間尷尬,。
◎ 男主你早晚得從了這世界的定律~

image

我就知道參加聯誼我可以脫單~

image

 

  隔天學校主角正在看著腐漫瞭解腐男生物,卻不知道自己已被一位腐男鎖定盯上,好在男主機智才沒讓腐男得手。身為插畫家兼腐男的他本來以為現實跟耽美還是有差,然而這BL世界卻處處讓他看到希望,不禁大嘆這人世間根本天堂。

哈囉~對工口本有興趣嗎?

image

image

 

第三集

  當遇到倒在自己眼前的陌生男人這種BL套路試問單兵如何處理?我們的男主果斷的選擇了無視,偏偏這一幕卻被綾人看到,讓他對哥哥沒良心的所作所為感到失望。原本還擔心弟弟要把陌生男撿回家,主角走上前要給他說教時,綾人卻打給了警察,這才讓主角意識到原來還有這種好方法啊~
◎ 一個幫助警察脫單的計畫

原來弟弟比我有腦阿...

image

 

  綾人告訴哥哥東條說謊的習慣,就連他對自己告白的事,都無法逃過他的眼睛。看著弟弟在搞基到路上漸行漸遠,做哥哥的只能含淚目送弟弟去搞基,搞得如同生離死別一樣,讓弟弟丈二摸不著頭緒...

image

image

 

  眼看東條對自己越來越冷淡,又跟妹子搞曖昧約會,種種行為都讓綾人看得心塞,回家在床上想著這些種種,湧上心頭的居然...是心痛感!!

image

可惡!那個女人有我可愛嗎?

image

 

  確認自己對東條的心意,隔天兩人在天台上獨處,東條對於綾人再也抑制不了情意,擁抱了綾人。在聽到東條告白後,綾人也回應了他的心意,兩人正式從友情昇華成戀人關係~~

image

image

 

  弟弟已經搞基了,接下來也是時候讓哥哥為這耽美世界做出貢獻了,這天主角在包包中發現匿名人送來的巧克力,而這人就是此時坐在他身旁的菊池。雖然主角百思不得其解自己到底哪裡吸引到他,可腦袋迴路一樣在逃避菊池接下來的BL套路,果然菊池以借筆記為由想跟他展開話題,沒想到主角直接狠心回絕,還拉郎配找了另一位男子換座位。結果這一配,卻引來該名男子在學校外的曖昧對象來教室製造事端,可憐的菊池還被抓了出去...

慫貨,你這樣要怎麼在這世界找男人,蛤?

image

居然敢動我男人,活膩了吧?

image

 

  造成教室事端的事主也因為這樣,最後跟這名校外男子晉升成戀愛關係...
◎ 拜託你們就這樣相安無事的搞基別禍害別人阿~

image

 

第四集

  因為不斷迴避BL,覺得活得心累的男主在酒吧喝酒,然後不小心醉的一蹋糊塗,靠著僅剩的意志力想要撐住回家,卻因為一隻貓咪而從樓梯上跌下來...

image

 

  面對一大早就在發神經的哥哥,綾人僅僅告訴他有人送了他回來,就急著出門跟愛人約會,而男主居然還為了弟弟早就失去貞節的嘴唇糾結也是醉了。

不要再逃避了,趕快去談戀愛的臭老哥

image

image

 

  憑藉著昨晚記憶中的味道,男主開始在四周追尋線索,最後成功找到了昨晚送自己回家的人,那人就是命中註定的菊池。菊池告訴男主,表示在自己最失落低潮時被男主無意中解救,因此喜歡了他,但他知道男主對他沒有興趣,因此不會進一步做出其他舉動,希望男主日後也能像現在這樣攀談就很滿足了。

嗨~親愛的,你找的人就是我唷

image

這該死的連外衣色系都跟情侶裝似的緣分...

image

 

  已經落入BL迴圈的男主開始不斷被自我意識洗腦,吃著菊池給他製作的巧克力,男主內心從此刻開始已彎成蚊香,思緒都是菊池的身影揮之不去,最後他決定出門去找菊池。

image

 

  明明知道自己正被BL情緒支配,可是男主還是按耐不住地向菊池發出了約會邀請,甚至還身體誠實的向菊池告白...

呃...你還缺男人嗎?

image

啊!?你這彎的速度比磁懸浮列車還快阿!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