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東東本回要來介紹一部已經撥出一段時間,但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狀態,男校裡面發生的愛慾碰撞的大眾青春校園劇《男校風雲》!頂著一群面容不錯的新生腐演員,可以幫大家在各種眼花撩亂的泰國男人堆中,達到一點眼球淨化的效果。泰國男生制服最棒的一點是甚麼大家知道嗎?是那每次穿起來都跟小熱褲一樣的謎之藍色制服褲阿嘶,這大概是我看校園劇唯一喜歡的點了 (X

  本劇在觀看時,可能因為類似題材看多了,總會覺得劇情與《我的兄弟情人》以及《星期五學院》有異曲同工之感,而編劇剪輯上很多敗筆,甚至可能因此勸退一堆觀眾...。劇情中主要有兩條賣腐線路同步進行,雖然演員有的演技實在很尬,但至少在眾多群演當中雙主CP們的戲份沒有因此被削減太多篇幅,可看性就有基本盤了。

  劇裡有多條腐線,兄弟CP中主演Leo長相的我想蠻對大家胃口的,唯一缺點就是實在是太瘦,東東我看了都要激起我內心根本就沒有的母性光環想餵飽他。不過他的搭檔我就沒有很滿意,完全Get不到他的顏,各種審美疑問,既然我都這樣說了,我想大家就會知道,沒錯!我又是走一個副CP教的選擇。另一對CP飾演Sea的演員Bank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他有些角度與飾演過《金粉世家》裡面Lap的演員Pangpond蠻像的,真難得這長相居然這麼晚才被發掘,這在一般泰國校園裡還不一堆虎狼學姊學妹等著撲上去啊!?

  除了上述說到的兩對主CP,還有另外兩組賣腐,兩位寸頭先生的詼諧浪漫基情無法提起我興致,另一組則是校園小惡霸與基友的結合。飾演校霸的Jeng嬰兒肥的稚嫩臉龐,笑起來偶爾帶些邪氣,我覺得也蠻符合我胃口的,然而我這個人比較偏好他跟別人組邪教,而且他出鏡率有些低落,實在是埋沒了... 

 


 

劇情簡介

  有關Tan與Sea兩人與他們周遭朋友所發生的故事,Tan對從小寄宿在家中的Oil產生異於兄弟的感情,當Oil在次出現在他人生時,他能否把握機會擁有幸福?Sea為了喜歡的女生而來到名校改造,但他首先面臨的是地頭蛇In的欺凌... 

 


 

人物介紹

 

image

Tan(Leo 飾),暴躁健氣攻,由母親一手照看養大。

 

image

Oil(Tai 飾),寄居在Tan家,從小就因陰柔氣質而常被Tan戲弄。

 

image

Sea(Bank 飾),因為音樂才華被學院保送的獎學金學生。

 

image

Tin(Heart 飾),出身Hiso是家的小少爺,但為人卻十分和善謙虛。

 

image

It(Jeng 飾),校園中的小霸王,家中有的是礦。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Tan日常欺負(寵溺)從小看到大的Oil,看他穿超短褲就巴不得他換條遮住那想誘拐人的雙腿,Oil不肯就與他互相撕扯,最後Tan媽過來詢問怎麼了,得知實情後就教訓自家兒子,讓他少管Oil閒事。

給我看!!

image

我辛苦拉拔你長大不是讓你這樣騷擾良家民男诶!

image

 

  吵歸吵,但看到Oil沮喪時Tan也懂得如何讓他心情好轉。不僅帶Oil去他喜歡的餐廳吃飯,並上演餵食秀,還在飯後給Oil零花錢讓他去買喜歡的東西。

image

 

  當Oil問如果父母要他離開Tan會如何,Tan強勢的表示門都沒有,你只能待在我身邊,聽的Oil笑得花枝招展。

你爸媽都把你丟在我家裡當壓寨夫人了,還想走啊? 

image

image

 

  在玩面玩完後,Tan載著Oil回家,看他在車上熟睡就公主抱的把他抱進屋內。結果看著Oil的睡臉,Tan腦袋就各種淫蕩的想法,最後為了克制自己他只好在別人家過夜,還因此隔天失約了Oil。當Tan回到家中,已不見Oil蹤影,一旁心力交瘁的媽媽告訴兒子Oil被爸媽帶去清邁的消息,讓Tan生無可戀。

image

 

  隨後過沒多久,Tan母親離世並留下了Tan一人生活著,而在兩年後的某天,Oil拖著行李來到Tan家門,並再次住進Tan家中,Tan終於不必再忍受寂寞了。

你終於不想守活寡了齁?

image

image

 

  住進家中的Oil依舊如同以往一樣,各種撩撥Tan的心弦起漣漪,在Tan遁走讓心情平復下來時,以前的鄰居小弟Sea打來電話求救...

image

 

  Sea有著吉他才華,常常在街頭賣藝貼補零用金,獨自暗戀青梅竹馬妹子多年都苦無發展。有天在街上演出時,被路過的Tin所見而對他一見傾心,並拍了下來。

就是他了!我未來的男人!

image

看來今天釣到大魚囉!

image

 

  因為被人拍視頻上傳,Sea被校方約談,並表示他因此免試直接破例被選為獎學金學生,可以去曼谷讀書。但Sea得知後卻悶悶不樂,因為這樣他就必須要放著母親一人在家鄉,還得離開自己喜歡的女孩,到遙遠的市區去讀書。但妹子聽完直呼不去的Sea是大白癡,並說著那學校的男生有多帥多令她嚮往,才讓Sea決定要去念書變成她心目中喜歡的男人。
◎ Sea你還是太菜,你以為你去男校能交甚麼女友啊!!??

媽,我要去曼谷給人包養了...

image

 

  下定決心後,Sea帶著妹子來到自己學校,瞧妹子興奮的德性就讓Sea頓時想打退堂鼓,並跑到一旁給Tan打求救電話,在Tan要他別逃避後,Sea才回到妹子身旁,並決定要成為這學校帥氣的人物。

image

果然我媽說的沒錯,我這樣的人,站著不動都會有男人自己送上門

image

 

  待Tan回到房間,Oil要求Tan為自己彈奏歌曲,曲終後Oil問起Tan在自己離開前那夜,他是否想對自己做甚麼...

image

 

第二集

  開頭依舊是Tan腦海中美好的回憶殺,趁著媽媽暫離,Tan又再度對Oil下手並捉弄他,嬉鬧間Oil一個跌進Tan懷裡,白紗也玩到兩人頭上,跟結婚沒甚麼兩樣

image

 

  思緒回到現在,Oil詢問Tan那天想對自己幹嘛,Tan當然開玩笑的表示想襲胸而錯失告白機會。而這時認識的女獸醫來到Tan家中,看著Tan與妹子關係很好,Oil一臉委屈怨懟

我還以為我離開兩年你會多難受,原來金屋藏嬌一點也不寂寞嘛!?

image

image

 

  不過女獸醫也沒想當攪屎棍,過一會就來跟Oil說說話,並表示因為Oil回來,讓Tan變了許多。然而對Oil而言Tan才沒變,就跟以往一樣喜歡捉弄自己...

Tan哥體力難道很好嗎?

image

你搞錯了吧~老娘還有自知之明,不找搞基的人相處!

image

 

  Sea找來活動排練的地方要練習,遇到在這堵他的Tin,還舉止怪異(變態)的靠近他。後來在音樂社的朋友到來後,Tin才說明自己並非音樂社的人,來這裡是為了請Sea幫忙教自己吉他,並表示願意付高額學費請他當自己老師,但Sea聽完完全不考慮直接拒絕,讓Tin大吃閉門羹。

這位新同學,其實我...

image

不醬...不約!我才第一天上學吶不要害我...

image

 

  Tin離開音樂社後回到他自己的小團體,裡面的It相當"照顧"他,然而他被音樂社給踢出來過,因此極度討厭音樂社有關人事物,讓Tin完全不敢讓他知道自己想跟音樂社的人交朋友。

你可是我的男人,可別在我眼皮子底下浪啊!

image

 

  Oil心血來潮想找Tan一起去購物商場約會,百般糾纏Tan卻未果,還被Tan鎖在門外讓他自己去玩。
◎ 這是甚麼騷操作!?

image

賺錢不容易啊!我又不是金主乾爹~~

image

 

  Sea跟音樂社好友們討論著該如何成為帥氣的男人,不巧遇上看他們不順眼已久的It,在It的命令下他的狐群狗黨群起用紙團霸凌Sea等人,在幾番受虐後Sea也不甘示弱地回擊回去,兩方人馬幼稚地展開紙團大戰直到老師來制止。

很厲害嘛!來招惹我的男人!

image

男女通殺的我有甚麼辦法

image

 

  因為Sea的反擊,讓他成功吸滿It的仇恨,It決定玩死他。經過的Tin一聽到消息,就趕緊想去通風報信。

天啊,都幾歲的孩子了,思想如此不成熟怎麼配得上我?

image

 

  另一邊,因為Tan不想出門,Oil就用騙的把Tan騙出來。來到商場的Tan遇到以前打不過他就總是找Oil麻煩的混混倆,聽著混混們嘴上嘲諷攻擊著Tan,Oil便糊弄了混混們Tan的豐功偉業,讓混混們知難而退。但在知道自己被Oil騙來看電影後,Tan卻內心一把火氣憤地在燒...

沒差吧!光我顏值這點應該就屌虐他們了!

image

也是~那以後孩子基因一定要多像你一點

image

 

  雖然Tin成功拖住Sea,但It卻惡整到老師,望著案發現場無從辯解的兩人,老師氣得要找兩位談話;Tan質問Oil為什麼騙自己,在Oil想要更靠近Tan的內心時,Tan卻選擇推開他,並要他別再煩自己。

image

你是我老攻,我怎可能不煩你!

image

 

第三集

  兩人被老師罰擦窗戶,Tin表示It與Sea都是自己朋友,無法做出選擇。並將自己學吉他的目的告訴Sea,表示是要為喜歡的人準備的,不過Sea回應自己的情感問題也還沒能找到解決辦法,因此還無法教Tin。

真的不願意被我包養嗎?

image

你真夠變態的耶!

image

 

   另一邊小霸王It用錢收買小弟辦事,果然有錢就是任性!

一個個辦事不利,是還想不想被翻牌子了!?

image

 

  第一天就學就被校園混混盯上,實在有夠衰,與Tan通電話後感受到Tan語氣的無奈,Sea便告訴Tan若有心事可以跟他說別藏著腋著,雖然說出來幫不上,但至少心裡能舒坦些。

image

 

  被Sea醍醐灌頂一下,Tan決定找Oil,並向他抒發自己心裡話。在Tan表示若是Oil能早些回來陪自己就好了,Oil笑答自己可是自願回來的,聽的Tan一臉幸福。

image

image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像貴族學校的學生,Sea提議與Tin等價交換,他叫他吉他,Tin則要改變他的氣質形象。Tin表面裝鎮定,內心各種激動興奮,與Sea握手還死活不放手,兩人約定從明天開始實行計畫。
◎ 我說阿...氣質這東西,還真無法改阿 XD

image

 

  Oil準備出門上學,標配的依舊是從以前直到現在都穿的超短制服褲,Tan看著Oil語重心長的表示若他穿這樣,可不准一個人在外頭浪,一定要讓他接送才能放心。於是乎,Oil就順勢得讓Tan給自己貼心接送情,自己樂得穿短褲出門風騷。

這麼浪蕩,是該綁起來調教了!

image

 

  回家後,Oil看著滿間充滿阿姨回憶的物品,便提議幫Tan一起整理。兩人聽著以前Tan媽每次聽到都會默默流淚的音樂,Oil安慰Tan道現在阿姨一定在天堂上和Tan的爸爸快樂生活著~~

我媽比起遇到我爸應該更想看我們兩個的孩子

image

貧嘴!又在嘴巴上調戲我

image

 

  Sea到府服務教音樂,跟Tin兩人互相打探對方資訊,結果遇上It來找Tin,Sea被迫藏匿起來。It一進來就跟狗一樣,感覺到Tin房間有不熟悉的氣息,見到他似乎有意不讓自己靠近衣櫃,就硬是找了藉口強硬搜櫃,好在Sea機警地逃過死劫,沒有被It揪出。
◎ It很可愛啊~討厭不起來XD

image

我這不是擔心你金屋藏嬌嘛!

image

 

  It走後Tin就開始給Sea形象打造,後面還把自己的合適的衣服給了Sea,不過因為領口內側有他的名字,Tin讓Sea有空把他消掉,不過Sea卻覺得留著這樣就很好。

image

image

 

  整理完母親的遺物要捐出去,Oil卻看上裏頭的筆記本,在他哀求下Tan當然就寵溺的允諾了。在翻開筆記本後,Oil卻發現裏頭有阿姨的使用紀錄,裏頭還提到了Tan...?

image

可能是要給你讀的夫德、夫言、夫容、夫功吧!

image

 

第四集

  對於母親寫的信件內容,Tan標準作業不想知道也不想聽,認為母親甚麼都沒留下就丟他一人在世上。眼見Tan拒絕溝通不想面對,Oil只好用小時候的方法,摺紙飛機來讓Tan知道自己還關心著他,並雞湯他道可以將自己脆弱那方面在他面前顯露出來,因為你已經夠堅強了!

甚麼時候這麼會鼓勵人心了?

image

 

  受了雞湯的Tan自然要回禮,於是煮了拿手的泡麵給Oil享用。結果拿胡椒粉,卻錯拿到阿姨的骨灰罈,Tan非但沒生氣,還告訴Oil自己留下母親一部分骨灰是因為想帶她到他喜歡的地方。

image

 

  Tan依約接送Oil上學,結果Oil的鄰座同學卻無視他直接勾搭Oil去上課,讓Tan看著心情很不爽

image

居然有這麼不識相的野男人勾搭我的人?

image

 

  Sea在Tin指點下,打扮的帥氣出現在校園中,社團基友們見到紛紛調侃他的轉變,但看在It眼裡就是礙眼,直接就要跟他起衝突,Tin見狀趕緊拉走It不讓二人多一點時間相處。

哪裡來的鄉下土包子,以為穿個超短褲就能夠搶走我男人嗎?

image

我不只搶我還要騎上去呢!

image

 

  面對It對音樂社不知名的怒火,Sea問了基友們究竟它們是對他做了啥才讓他大切割,朋友便表示因為有人向It匿名告白出櫃,讓他一夕變成全校八卦對象,It也為此跟他們撕破臉。但基友們紛紛表示不是自己幹的,因此Sea決定找出幕後黑手,避免日後被It針對讓Tin這位朋友為難。
◎ 這理由就退社也太奇葩了吧這學校

聽起來他也是蠻衰小的啦

image

 

  之後Sea便繼續跟Tin遮遮掩掩的弄形象美學,還噴同款香水,在食堂用餐也看著Tin有模有樣的學習貴族氣質。過程全都被It看在眼裡,趁著他與基友們分開後,It以他身上的香水味為由懷疑Sea偷竊,並從他身上搜出香水瓶。Sea與It拉扯間,Tin被It甩到地上,引起朋友們驚呼。It便為Sea袒護,並譴責It使用暴力的行為...

馬的,我馬子不給我面子!

image

你在做夢吧小可愛!?

image

 

  Tan送Oil上學時已經看出他鄰座對他圖謀不軌,於是藉著接Oil下課時,向他身邊的好友打聽情報。隨後Oil就跟鄰座同學一起出現,而對方還強勢的要帶走Oil,看著除了顏值其他甚麼都有的情敵,Tan只能握緊拳頭看著Oil被人端走恨得牙癢癢。

image

image

 

  原本今天要帶著Oil去海邊放骨灰,但Oil卻跟別人走了,Tan只能一人在海邊嘆息;和鄰座歡樂吃冰淇淋的Oil,遇到來也來吃冰的女獸醫,在女獸醫提點下,Oil才Get到Tan今天一整天的言行舉止,果斷拋棄鄰座同學朝Tan奔去。

人家又來助攻囉!還不快去找你老攻!

image

媽!你兒媳婦成天在外面浪,你在天之靈多幫幫我啊!

image

 

第五集

  Sea為Tin在自己朋友圈前袒護自己還受傷一事感到感激,但距離要學會吉他的日期逼近,手又要包紮一個月,Tin只希望Sea能繼續教導自己,並承諾手一復原會加緊腳步練習。

演出曲目你覺得應當如何?

image

反正你只說要演出,又沒說不能彈小星星是吧!?

image

 

  Oil成功趕上Tan海灑骨灰的行程,表示這種時候更應該要讓他參與而不是自己偷偷來。經過這一趴,兩人的感情也有了一定程度的依賴感,晚上Tan給Oil唱自己編的情歌,Oil一個小粉絲熱請得給Tan鼓掌。

image

image

 

  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攪散兩人的曖昧時光,門外更出現了不曾露面的陌生男子,還說到自己是Tan的父親...。面對有記憶以來不曾出現的父親角色,Tan的態度十分決絕,不認就是不認。在尷尬氣氛中更想逃離的Oil藉故給叔叔倒水留下兩人,回來時卻見Tan爆炸後閃人。Oil只好去安慰叔叔,因為年少時他就知道叔叔並沒有忘了Tan,只是不被阿姨允許兩人見面。

他長這樣,真的會是我爸嗎?

image

 

  It對弄傷Tin一事很自責,但更氣的是明明他都知道,Tin還是欺騙了他,還站在他討厭的人的立場。好友Voice讓他有問題就直接行動解決,不要乾坐著自己在那發牢騷,並讓他去給Tin道歉。

image

 

  而此刻的Tin則跟Sea度過樸實無華卻幸福的時刻,Sea洗手作羹湯煮泡麵給Tin吃,兩人不直男的一起用餐聊騷,好不快樂~~

image

image

 

  Sea前走剛走,It後腳就跟進Tin房間,看到Tin桌上沒收拾成雙成對的碗筷,也是選擇不說,並為自己推倒他的事情道歉...
◎ 真希望看到In霸王硬上弓那一面XDD

我的天,也太愛來查勤了吧!

image

真當以為我不知道你那些小把戲嗎?

image

 

  為了讓父子好好修復感情,Oil請叔叔修理家裡水電,Tan給Oil打電話時Oil還藉故收訊不好掛掉,樂呵呵的笑看事態發展,誰知一掛完電話就被當初呼嚨走的混混學長找上門...

image

一個男人都應付不了,如何成家立業?

image

 

第六集

  正當Oil要被學長們肉體霸凌時,一位轉學生Khun為Oil解了圍,讓Oil很是對他感激。而Khun也就剛好是Oil班上的轉學生,又剛好Oil身邊有空位就與他成了鄰座,在Oil課堂需要分組時更邀請他入團。
◎ 新來的也是行動派,知道這男校弱肉強食要早點搶食XD

你需要對象嗎?暖床那種?

image

不行啦~人家還在室捏~

image

良家民男最符合我的擇偶條件啦

image

 

  Sea因為邀請Tin來社團活動,而導致老師開發全員讓大夥受罪,而Sea便跳出來表示規矩該改改了,說罷社團老師還真的就聽了他的意見給他改了規定...(?
◎ 我學校老師要是都長這樣的話,估計我每天都要懷孕

image

我相信我也是有男主光環的!

image

 

  不習慣與野生父親相處的Tan在戶外睡覺,被Oil詢問怎麼不出去走走或血拼一下,正當Tan要告訴Oil他一整天都在做啥時,屋內卻傳來聲響...

你要是不用上學,興許我能做的事就多了

image

image

 

  進到屋內後Tan發現父親動了他母親生前的東西,讓Tan為此大動肝火,還趕他離開。Oil在一旁操碎了心,幫未來公公緩頰之餘,還要排解Tan的怒火。

爸都被你趕走了,那我這禮拜買菜錢怎麼著!

image

講到好像你已經嫁給我一樣!

image

 

  Sea與好友們拉著Tin逛夜市感受人間平凡的喜樂,吃著路邊攤後續攤泰式火鍋,好友們吃著火鍋也回憶起以前與It吃飯的點滴,讓Tin記在了心裡。餐後Sea與Tin兩人續攤吃青木瓜沙拉,Sea跟Tin搞自拍傳給自己喜歡的朋友,還暫離去跟朋友聊天,留下Tin在位置上難掩落寞。

image

image

 

   Tin回家後,It在廳前等候著,當聞到醃魚蟹的味道時,Tin睜著眼睛說瞎話的表示路上沾染到的味道。在It安心準備回房時,Tin邀請的It隔天是否一起去吃火鍋。

比起小火鍋我更想吃的...也許是你!

image

抱歉...那句話我能收回嗎?

image

 

  隔天Tin把消息告訴Sea,並藉此也邀請Sea前來,還因此被Sea給上手調戲...
◎ Sea你確定你還是直男嗎?

吃著碗裡看著鍋裡,你行阿!

image

 

第七集

  在Oil幫忙下,Tan對父親打開心門接納他,兩人還在父親面前鬥嘴,一點也不知道害臊。

image

 

  幫Tin到教室拿東西的It見到Sea,就上前找事,當見到Sea校服露出一角Tin專屬的紋綉,就怒的要跟他起衝突。Tin隨後趕來,眼看Tin敵我不分,新仇舊恨加上回意兩人的過去,It質問他時Tin選擇沉默不語,It傷心欲絕,最後在趕來想分開兩人的朋友之間,指責Tin勾結音樂社的朋友們,以後不再與他做朋友。It等人離開後,Sea便上前關心Tin,Tin心情難過得讓Sea留下來陪他...

要你別去招惹別的男人,你就是死性不改,真要我動手才罷休吧?

image

不要打臉,我靠臉吃飯

image

你讓我很痛心...

image

 

  父親帶了另一人到家中吃飯,陌生人也毫不避諱的直接表明身分,說自己就是Tan同父異母的哥哥,讓Tan怒得離席。以為父親被判自己與媽媽,殊不知自己媽媽才是小三,Tan內心欲哭無淚。Oil鍥而不捨當Tan與他父親中間的橋梁,好在最後Tan的哥哥也幫忙助攻,讓Tan與父親的心結順利解開。
◎ 這個父親總讓我各種出戲,不過真的是歹竹出好筍,老爸這樣還能生出韓系孩子

image

image

 

  拜別爸爸與哥哥Kao,Tan再次接受了父親,並讓父親若下回要拜訪,提前知會他讓他可以做好準備。
◎ 這哥哥的眼神總讓我覺得要搞事@@

image

這弟媳我感覺還不錯...

image

 

  Sea帶Tin來到自己的秘密基地,並問他會不會後悔為了自己失去It等朋友,Tin表示只要你還在身邊就好了。晚上兩人一起泰著同一件小被被,Tin倚靠在Sea肩上進入熟睡。

我們這樣一點也不直男哦!

image

我知道

image

image

 

  Sea起床後,看著Tin還在熟睡,就起早給他做早點。煮完後用飯香香醒Tin,因為Tin沒洗手就一口一口給他餵食,還許諾下回Tin再來自己在做更豐盛一點的早餐,讓Tin聽完十分開心。

嘴巴開開~阿~~

image

我覺得你嘴巴的寬度我應該能滿足!

image

 

第八集

  Tan在跟母親遺像說話,詢問自己原諒父親是不是正確的選擇,偷聽成慣性的Oil就上前表示你沒做錯,並說道阿姨一定也會開心你這樣做的。說完後,Oil也直接向Tan說,自己感到Tan的哥哥Kao的行為舉止有些古怪,兩人接著就嘻笑打鬧了一番。不曾想說人人就到,Kao拖著行李出現,並表示要在Tan家中住下幾天...

image

我打擾到你們兩位了嗎?那真是抱歉我是故意的!

image

 

  Voice找上跟Sea等人玩樂團的Tin,私下問他為啥要跟Sea等人混,在得知Tin與Sea等人在一塊很開心後,Voice也放下成見,表示自己會尊重Tin的選擇。

image

既然你已經找到老攻了,那最後It就是我的了!

image

 

  隨後Tin與Sea便返回團練活動室,Tin看著與青梅好友相處互動的Sea,默默感到一陣心痛,但現下他只要能待在Sea的身旁就很滿意了。

image

 

  因為Tin被Sea奪走,It決定要在音樂社的活動上搞事,Voice想勸It收手,但It卻沒聽進去,反倒也要讓Tin捲入事情中。望著偏執入魔的It,Voice生無可戀的嘆道,你啥時才能回頭注意我這個想吃你很久的朋友呢?

image

 

  It動了手腳,把Tin弄進了音樂比賽的名額中,Tin知曉是It在弄自己,但他為了不讓It受到懲罰,決定自己去跟老師坦白退出比賽,即使這樣會招致他人的不滿。
◎ Tin你也不用怕啦,這學校人也沒多少個 (X

image

 

  Oil跟好姊妹們說祕密,說自己有喜歡的對象,好姊妹們連猜都不用就問說是不是Tan,讓Oil尷尬羞恥的表示有那麼明顯嘛...。不過三人沒聊太久,Oil就被自己的爛桃花給叫走,還在過程中上演躲避追逐戰,被鄰座Khun看到給他留了紙條。
◎ Oil你是開掛嘛?全世界男人都在追你!!!???

image

其實這是請款單,請簽收

image

 

  在得知Tin想保護It去自首後,Sea就決定幫忙他,陪著Tin去找導師詢問若只有他們兩人能否參賽。估計是比賽選手也沒那麼多,老師並沒有拒絕組團限制,隨後It那群朋友們都為了Tin過來表明自己願意幫忙,讓Tin十分感動。但這一幕都被遠處觀察的It看到,面對朋友們的集體背叛,It內心的野火燒得更旺了。

image\

好啊!居然全部都去幫那招蜂引蝶的小淫娃!!

image

 

第九集

  對於Voice的背叛,It痛心疾首,壁咚Voice然後孩子氣的表示你們都離開最好,我才不要放過Tin呢~~
◎ It真是傲嬌的可以

敢這麼跟我正面幹的可能也只有你了!

image

 

  Tan來突擊接Oil下學,甚至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大庭廣眾下抱住Oil,越聽到Oil說不要就抱得越緊,結果被一旁Oil的小粉絲跟拍...
◎ Oil到底哪來的魅力,我真的不懂

image

你個花心鬼,到底要找惹多少男人你自己說!

image

 

  傲嬌的It緬懷著失去的朋友們,看似高冷難理解,實際上他很渴望Voice能出現在身邊哄他,只可惜Voice只在遠處觀望沒有行動。

image

 

  為了準備比賽,Tin和大家一起排練,休息時Sea來查看手還沒完全復原的Tin,然後一點也不直男的給他吹吹呼呼,讓Tin一臉羞赧又愉悅。

這樣弄,爽嗎?

image

看我臉還不知道嗎?死相!

image

 

  藉著天時地利人和,Sea拿著戒指向來探查練習的妹子告白,但妹子滿臉尷尬因為他只把Sea當朋友,因此果斷的要Sea死了這條心。

等你失戀就該我登場了

image

草根男孩你不喜歡嗎?

image

 

  失戀的Sea陷入憂鬱,背著吉他一個人穿梭在街頭,而跟在他後頭的Tin居然還能跟丟,真不知道未來要怎麼看住自己的男人...
◎ Tin你這追擊策略嚴重失誤啊!!

image

 

  三心二意的Oil跟Khun抬槓,當Khun問他與Tan的關係,Oil嬌蹭的表示人家只把我當弟弟啦~Khun聽完就表示那自己是否可以追Oil,聽的Oil笑得花枝招展。Khun離開後沒多久,Tan拿著Oil喜歡的奶茶過來,卻被Oil以減肥為由拒絕...
Oil你這麼孟浪對得起你的臉嗎...?

你個愛情騙子...

image

 

  Sea放棄改變自己外貌,沒有食慾的在窗邊搞自閉,面對Tin的暖心關懷也冷淡回應,就差沒剃度直接出家了。

沒了女人,你還有我啊!

image

我只是象徵性的難過一下,沒多久就好了

image

 

  冷戰了幾天,Voice決定用食物誘惑It,而他的計謀也確實奏效,耐不住飢餓的It馬矜持沒多久就上前搶食...

民以食為天,餓肚子對身體可不好,小心製造不出營養喔~

image

我還以為你要吃我呢!

image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

image

 

第十集

  小粉絲跟拍愛豆居然跟拍到家裡來,儼然是變態私生飯,還被Tan抓個正著。看這小粉絲這變態行徑,Tan就轉念利用自己手機裡頭Oil的偷拍私照作條件交換,讓小粉絲給自己當間諜去跟拍自己的情敵。

image

 

  進屋後,Tan就被穿超短褲露出大部分腿的Oil吸引注意,但當他看到他筆記本封面有別的男人的名字,就忍不住大吃醋了起來,而Oil知道後就忍不住大笑,並表示是另外一位朋友。Tan聽完才鬆下心來,但他萬萬沒想到的是Oil口中的Khun,也是自己的情敵...
 ◎ 我真的對Oil的各種行為感到謎,對他越來越沒好感

image

 

  Sea對Tin帶來的昂貴食物沒食慾,Tin就用僅剩的食材做低配版,切香蕉時還不小心手鐲的切到自己手...
◎ 我說騷年,你不練習吉他就算了現在還又弄傷手!????

image

是不是有甚麼嬌喘聲音?

image

 

  Tan幫忙Oil做報告,頭枕在Oil頭上作業,在兩人動作曖昧時,Kao又闖入二人世界,並說道他與Tan的父親也要前來,家人要一起吃飯。要出門前,Oil突然佯裝生病不克出門,丟包Tan跟哥哥和父親吃飯,自己則在Tan離開後,坐上Khun的車,並在車上讓Khun為自己上演餵食秀...

image

image

 

  三人飯桌上,Kao刻意提點Tan與Oil的關係不正常,讓飯局上氣氛瞬間凝重起來。Tan不舒服的先行離桌,父親則斥責了Kao的行為,讓他管好自己就好,並讓他趕緊走人。

看著別人幸福,我心裡特別不痛快!

image

哥不要鬧,自己去找男人啦

image

 

  面對兒子搞基,父親怎可能感覺不出來,但他決定要守護自己兒子的幸福,於是在家中找到獨處的Tan,並給了他心靈雞湯。

image

 

第十一集

  在爸爸的默許下,Tan對Oil的照顧也越發殷勤,當Oil以為兩人關係神速進展了,試探的問Tan兩人關係,但Tan依然模稜兩可的說道是親密的兄弟...

image

你這三心兩意搞曖昧的小蕩夫,還想要我先說出我愛你啊?

image

 

  Oil要沐浴,看到穿著內褲的Tan卻嬌羞地大叫,被Tan調侃道明明就從小看到大,有啥好大驚小怪的~
◎ Oil那甚麼神奇打掃村婦打扮... Orz

請問有需要客房服務嗎?

image

image

 

  不過兩人的日常恩愛時光沒有持續太久,透過之前買通的情報學弟,Tan發現了幾天前Oil裝病實際上卻是跟情敵Khun相處,醋的他跟Oil翻臉。

你做了甚麼好事你還不知道嗎?

image

我就癢嘛...

image

 

  這一醋勁上來就沒法消停,Oil示好的煮粥,可Tan不領情,留下手足無措無從辯解的Oil。

image

 

第十二集

  Sea失戀沒多久,就連Tin也和女友分手而失戀,但看他的心情比起難過,更像是如釋重負啦...。大家一知道Tin失戀,紛紛義氣相挺,但Tin卻只有回應Sea,並任由他在大家面前牽著自己的手離開團練...
◎ 你們音樂比賽也別比了,你們這些只顧著戀愛的孩子

再見了我那一次都沒露面的無緣女人

image

image

 

  吃烤串路上消失後,It再次上線依舊嘴巴不饒人的嗆著昔日音樂戰友,但這回有Voice在旁邊阻止,傲嬌的It當然不想看到自己男人不開心,只好依照Voice的要求比照處理。在It帶著Voice離開後,接著大家陸陸續續一對一對走人,完全沒人真心Care團練。

你要是聽話一點,我今晚就跟你大戰三百回合

image

 

  Voice希望It能夠在Tin現在失意的時候,重新和他當回朋友,在Voice懇求的眼神下,It馬上就心軟答應。

image

聽某嘴大富貴的道理我還是知道的

image

 

  Tan到學校要日常接Oil,但眼睜睜看著他被Khun牽著手帶走,內心生無可戀。心情鬱卒下打電話和Sea尬聊,表示自己喜歡對象離自己越來越遠了,Sea還在失戀中,一聽完就要Tan若是真心的喜歡Oil,就要努力的把他追回來才行。
◎ 難得這是我越看越想快轉的CP,只看Leo顏我還可以,Oil我真的無法 XDD

image

大嫂這麼孟浪?拿家法出來伺候了啦

image

 

  藉由Oil好友阻攔二人約會,Tan霸氣從車上拉下在Khun車上的Oil,還向駕駛座上的Khun嗆聲,接著果斷告白Oil告訴他自己對他的心意,兩人才終於進入情侶關係。

讓我們趕緊結束這回合吧

image

 

  對於失戀的兩個人來說,沒有甚麼比相濡以沫更動人的啦,Sea幫助Tin走出失戀的辦法,就是對Tin唱歌告白。這思想轉變就跟龍捲風一樣快狠準,畢竟朋友就是在朋友失去女人的時,可以做他的男人嘛...

image

 

  Tin有情人終成眷屬後,It也帶自家男人Voice前來道歉,並希望跟Tin和昔日欺負的Sea握手言和,重新做好朋友。

果然有老婆管就是不一樣呢!

image

咩...原來這學校入學條件是看搞基潛力呢~

image

 

  隨後三對CP都在天台曬恩愛,Tan也帶著自己剛馴服完的男人前來同樂,眾人一起攜伴望著曼谷夜色,迎接未來的美好搞基人生。
◎ 劇情越到後面我就越只注意It跟Voice這兩個小可愛... QQ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