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齒輪之愛》已經播畢,接下來也要輪到第二番的《愛情力學》接力囉!故事會接續Mark被Bar拒絕,失魂落魄的一個人去買醉展開,這故事大概是想告訴我們,一個人去酒吧喝醉就很有可能可以脫單哦

  主演Mark的演員War,不知道大家對他還有沒有印象,他曾經在我介紹的短片《對的人》腐劇小品中出演,所以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下海,只是換了個老攻而已~。他大概是我《En of Love》這一系列比較注意的角色,沒甚麼特別的原因...純粹膚淺的我吃他的顏(掩面)。除了這點,還有一點是因為我看夠了純愛劇,這部小說可是開頭沒幾集就開車,雖然感覺演出來還是會很清水或是直接事後照了事,但依舊掩不了我對這部的期待感!

 


 

劇情簡介

  失戀的Mark在酒吧喝個爛醉,被Wee學長帶回了自己住所,但Mark卻將Wee錯認成Bar學長,藉著酒瘋想要強行佔有Wee,結果卻被Wee反攻...

 


 

人物介紹

 

image

Mark(War 飾),喜歡學長Bar並向他告白,卻被學長拒絕而難過的借酒澆愁。
IG:Warwanarat

 

image

Wee(Yin 飾),酒吧中被Mark誤認為是Bar,好心把酒醉的學弟拖回家。
IG:yinyin_anw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因為失戀來酒吧買醉的Mark撞到學長Wee,誤將Wee當成Bar告白一番,被Wee推開後黑暗面顯露的想硬上眼前的"Bar",為了保護朋友,Wee只好給他就地正法...
◎ Wee你本身行為就吐槽點滿滿阿!!!!

Gun到底哪裡比我好?我這麼可愛帥氣!

image

image

 

  要辦當然是回家辦最方便啦~於是隔天起來Mark感到全身痠痛,尤其屁股腫脹感莫名,便想起昨天被Wee強上的過程,內心十分悔恨。Wee拔屌無情,還要Mark別靠近Bar,甚至讓Mark兩人的事別說出去,因為他還有個正牌女友呢!
◎ 渣男!唉唷我可憐的Mark....

image

你知道你這行為是犯法的嗎?

image

 

  經歷失戀還有被上的痛苦,Mark簡直生無可戀,走到陽台想彈個吉他,卻被隔壁臭婊嫌吵,猛一看鄰居居然是Wee的女友。

image

嗨!砲灰女~!

image

 

  Wee跟女友Ploy生活還算美滿和諧,但最近Ploy卻常常晚歸,讓Wee一人獨守空閨,於是就去找Mark。一看到Wee又來勾搭自己,Mark的臉色就更難看,偏偏朋友還丟下自己跟Wee獨處。

抱歉啊!我女友不在所以才來找你。

image

寂寞才想到要來找我嗎?

image

 

  Mark被Wee拉去吃飯,為此在飯桌上表現得很是高冷,Wee表示想跟Mark道歉,Mark回他早就沒把那事放心上了,並表示已經沒再想Bar的事了,但顯然Wee沒把話聽進去...

別糾纏我了,你是在發情嗎?

image

看的出來嗎?

image

 

  Wee女友持續搞失蹤,光想也知道女友不正常,但Wee全然信任女友的各種藉口。這天沒找到Ploy,倒是揪了隔壁的Mark出來,這行為就連朋友都覺得扯,可Wee只覺得這只是學長照顧學弟應盡的義務。結果Wee朋友哪壺不開提那壺,偏偏打開Bar跟Gun恩愛的照片出來調侃,導致Mark受到嚴重刺激選擇直接離席。

image

 

  Mark離開後Wee跟朋友們聚會吃飯,結果卻看到朋友手拿Mark送的零食,看在心裡醋的很,不開心的離開去攔截Mark。Wee質問Mark幹嘛給他朋友拿吃的。Mark直接回不甘你的事,甩都不甩Wee直接走人。

怎麼到處都能遇見你?

image

 

  越想越不對勁,Wee撥通電話給Mark,表示有事要說。一進到Mark房間就質問他為何要無視自己,並覺得Mark對Bar舊情不忘,Mark早就回應過對Bar沒任何想法了,但Wee就是不接受這說法,並要Mark證明給自己看。
◎ Wee你這樣真的母湯,Mark表示溝通的很心累

image

我心好累...

image

 

  接著就帶Mark來現場直擊Bar跟Gun的恩愛日常畫面,還在情傷自主療癒中的Mark自然看不下去,隨口找了一個藉口就要離開。隨後就跟朋友去酒吧開心,不料在酒吧卻看到Wee的現任女友居然在跟別的男人調情...
◎ 只能說Mark心真的很大,要是我就直接貓了

馬的,你根本是故意的吧!

image

哈哈!某人也要失戀囉~乾杯!

image

 

  回房後Mark就接到Wee的電話,因為他看到Mark被標記在酒吧的照片,Mark不快的回他讓他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女人身上,結果被Wee反撩愣住而掛電話。
◎ 這故事進度也是快的跟甚麼一樣阿...

就會說騷話!

image

不就是因為你吃這套嗎?

image

 

第二集

  收到臭婊女友劈腿的照片,Wee被綠的內心五味雜陳,於是來到隔壁找學弟Mark求溫暖...

image

可以讓我進去待一下嗎?

image

不怕我榨乾你的話就來啊

image

 

  Mark知道Wee心裡難受,但都來到自己房間了居然還敢想那女人,於是用自己的嘴斷了Wee的思緒,告訴他現在要集中精神應付我才對!
◎ 看到這裡就知道Mark扶正的日子指日可待...

image

果然還是搞基過癮阿...

image

 

  不過現在兩人的關係只能算是砲友關係,畢竟Wee那女友還沒斷開魂結,但Wee對Mark的佔有慾還是表現得很明顯,且對Mark跟好友的關係很是吃味。

image

 

  女友劈腿的事情在社群及校園中迅速傳開,Wee也得要回去面對女友這個燙手山芋,於是跟Mark說,Mark只讓Wee早點解決回來,Wee答應後就離開。回到家後只見女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道歉,多年的感情如今走到這一步,雖說Wee自己也綠了女友一波,但還是覺得心塞難受,兩人協議決定暫時分開。

過這村沒這店,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image

image

 

  Wee正經歷情變,跟著朋友到酒吧開喝,過沒多久直系學弟們也加入,一看到Mark也來Wee眼神都不惆悵了,可偏偏Mark對到他眼睛後眼神卻充滿怨懟。Mark藉口去廁所暫離,Wee隨後跟上,問Mark怎麼了,Mark生悶氣的表示還不是因為我一直在等你!!
◎ 心疼Mark在家望夫大半天

馬的!你到底要那女人還是要我?等到我菊花都要謝了!

image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寶貝不要生氣了...

image

 

  兩人之後一起回到Mark房間,一起吃飯時Wee告訴Mark晚上要再去見女友,但這次是要去提分手。聽完Wee這番話,Mark很是開心,用餵食來獎勵Wee的決定。

終於想開啦?

image

我再不選你的話,我怕東東追殺我

image


  結果Mark又繼續等了老半天,等到的卻是社群平台上Wee臭婊女友看似復合的貼文,怒火攻心的Mark接了Wee的電話,問他為什麼沒擺平自己女友,Wee聽完卻表明自己早就跟女友說清楚,對貼文一事並不知情,還說道雖然咱倆分手了,但還是能做朋友呀~。並告訴Mark自己被朋友約來,讓Mark可以過來見證自己跟前女友已無任何關係...

就知道你不可靠,自己的男人還是得自己教!

image

 

第三集

  Mark來到酒吧,跟學長姐們打聲招呼後就去找Wee,卻撞見Wee跟前女友接吻畫面,好樣的分手了做朋友還接吻是做國際禮儀嗎?就連身旁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上前貓了Wee一拳。Wee一回頭看到Mark哀莫大於心死的臉,上前想解釋卻被攔阻下來,朋友過來聽完來龍去脈也指責Wee的渣男行徑。

我去...這男人真的是欠修理

image

一對渣男臭婊,你們幹嘛分手去禍害別人啦!?

image

 

  Wee到Mark家前想解釋,但Mark不在房裡,打電話也不接,焦慮的Wee甚至要朋友別等自己先回去,自己打算在門前直到他回來。一看到Mark回來後,Wee就上前想要解釋,但此時此刻的Mark甚麼也不想聽,直接進到房裡完全不給Wee機會。
◎ Wee你就該受罪!

你走開!今晚我寧願看劇也不要看你

image

第一天老婆不理我...

image

 

  Mark就像完全消失了一樣,讓Wee這段日子很是煎熬難耐,自作孽在社群上發文討拍還被自己朋友嗆。好不容易終於撥通Mark電話,電話那頭卻傳來陌生男人的聲音,Wee認為Mark已經另結新歡,傷心地找朋友晚上去喝酒。
◎ 老婆都要不見了還只想著喝酒!你腦子浸水啦!?

對不起我錯了,老婆你快回來...

image

 

  這天朋友帶來消息,表示看到Mark跟一個男子走得很近,聽完Wee趕緊衝去尋妻。真的看到Mark後,又只能在一旁看著Mark跟新歡在一塊,朋友有意讓兩人好好聊聊,便提議Mark今晚一起喝酒,讓學弟攜伴參加...

你以為我很難找到老攻嗎?太小看我的魅力了!

image

誰叫你要作死,現在後悔了吧?

image

 

  晚上Mark帶著新歡赴會,尬聊一番趁著Mark新歡去上廁所,Wee的基友們紛紛藉故離開故意讓兩人獨處。眾人離開後Wee向Mark透漏自己的思慕之情,並解釋了跟前女友親吻的事情,原以為Mark會有所反應,但Mark不僅表示早就不生Wee的氣了,還表示不願再給二次機會,並希望今晚談完後Wee能就此罷手。

你可以渣就不許我高冷啦!?

image

 

  隨後,Mark欲中止談話離開,Wee心急地抓起Mark的手,對Mark說出我愛你...
◎ 早這麼做你也不會這樣慘

image

image

 

第四集

  Wee連日沒夜的示好,Mark暗爽在心裏,但持續高冷反應去回覆Wee的訊息,就連朋友都忍不住調侃他,口嫌體正直的行為實在太可愛。

欲擒故縱的把戲我也會

image

 

  Wee邀請Mark去看足球,進房見到Mark與朋友們在互相討論功課,就在Mark朋友面前炫妻, 又是勾肩搭背又是揉肩按摩,儼然變成PTT一員。

image

 

  為了消除Mark的不安,在朋友的建議下Wee也決定要在社群上改變單身的狀態,更何況Mark自己都主動宣示主權了~~

image

 

  兩人最後以接吻結束這回合,東東我期待的肉%床戰也只能在小說裡,靠自己漫天想像腦補了...
◎ 這部系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時間太短,還有小說很多部分都沒有,讓沒看過小說的人看得一頭霧水

image

以後只能寵著我!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