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因為避免出門,而宅在家追劇度日啊?好消息是,會唱歌又長得帥的N'Bright與Win所主演的《2Gether The Series》,在GMMTV平台上發布確切的首播時間,就在二月二十一號的晚間十一點於LineTV撥出。一得知這消息,東東我簡直炸了,還記得當初2020新劇發布,我足足刷了這預告片N次,就知道東東我有多期待了吧!?還不認識Bright的,快把他IG:bbrightvc 趕緊追起來~(極力推坑)

東東你個花心鬼!

image

  本劇目前榮登我2020開春最愛的一部劇,原因當然是因為N'Bright啊!想當初會看上Bright,是因為看了一部2016年上映的愛情青春泰影《想說我愛你/Love Say Hi》,那時就覺得這孩子完全是可造之材阿,長的辣麼好看怎麼偏偏配了個女主不去搞基呢?好在多年後基媽媽總算是聽到了我當年的惡魔低語,幫我給Bright配了個小哥,這應該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了!然後要幫主演Win平反一下,居然有人訊息我表示演員很醜看不下去...Excuse me!?是在哈佛!?人家Win長相哪裡醜了,站在泰國街上那也是讓人為之一亮的存在好嗎,人家不僅耐看,還越看越可愛帥氣叻,不喜歡演員也別做老是做人身攻擊阿,好好看劇嘴巴善良一點不行嗎~~

  本劇雖然劇情走的是老套的假戲真做,但在劇情拍攝流暢度以及演員演技都在線上,還有眾位基媽熟悉的演員穿插其中,我認為可看戲很高,值得觀眾一追。而且近年基媽的BL劇無論是編寫的劇本、拍攝的質感水準都一直在精進,看的出來花了很多心力在製作腐劇,把劇當時尚精品一樣經營,塑造了腐劇很好的標竿。而且對於初入泰腐圈的人來說比較容易推薦,在邏輯清楚且清新的劇本情況下,泰式尷尬一減少後,民眾接受埋單的比例性也能相對提升。

image

首播預告

image

第二波預告

 

  題外話一下~~有些朋友看到劇中某些片段私訊問我曲名,這邊要介紹一下,小說裡面Tine非常喜歡Scrubb樂團的音樂,所以劇中會撥放很多橋段配著Scrubb樂團的音樂,每次兩主角的情感遞進就有一首歌呼應,讓觀眾更感受到曲子的美好。像是Bright深情彈唱泰影中的插曲《คู่กัน/靠近》、社長大人唱歌但小倆口寧願聽原唱的《ทุกอย่าง/一切》,以及我最喜歡的《คู่กัน/在一起》。Scrubb樂團有不少音樂都極富旋律,走文青路線的聲線在泰國年輕人之間很有傳唱渲染力,我自己本身也非常喜歡(當然The Toys才是我最愛),所以是看這劇外另外要推坑大家的地方!

image

片頭曲 - 迷戀於你
 

image

Bright演唱超甜的OST - 佳偶天成

 


 

劇情簡介

  Tine極力想擺脫一個同性追求者,他朋友建議他找帥又才華洋溢的Sarawat當假男友,好讓追求者知難而退。經過一番努力好不容易讓Sarawat同意幫忙,兩人在這段假扮的關係下感情卻逐漸升溫,到底兩人是假裝亦或真的對彼此有了感情?

 


 

人物介紹
 

image

Sarawat(Bright 飾),帥氣外型以及吉他才華使他成為校園的妹子收割機。
對外人都是一副高冷態度,對Win一見鍾情。
IG:bbrightvc

 

image

Tine(Win 飾),為了擺脫Green的糾纏,
於是找上Sarawat來假扮男友,不料是羊入虎口的開始...
IG:winmetawin

 

image

Green(Gus 飾),為愛奮不顧身的小男人,
對Tine百般糾纏想使他成為自己男人。
IG:gusbanana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Tine不乏異性伴侶,然而總是遇到不對的人,上了大學後期盼能找到真命天女,結果收到的第一封情書,居然是來自同姓的Green。Tine自認是直男,雖然明確拒絕Green,但Green卻希望透過努力得到Tine的回應。Tine只好跟基友們商討對策,基友們給讓Tine冷處理,期望Green會因此放棄...

image

 

  然而基友團低估了Green的強大毅力,他不僅上學來接送Tine,吃飯時送遞送愛心飲品,Tine如廁沒紙就在隔壁投遞愛心紙巾。既然策略沒用,基友們便提議來硬的,讓Tine跟Green相約,基友們當拆散情侶的小混混。結果實力堅強的Green居然學過泰拳,匯了捍衛自己的愛情,出拳腳打退基友團,讓Tine看得一臉無語。

image

求你放過我吧!!

image

 

  很會出主意的基友團在出下策,讓Tine找來假女友欺騙Green,Green知道Tine欺騙自己覺得難受,良心不安的Tine心軟過去道歉,反而又讓Green重獲希望。基友沒辦法了,讓Tine對Green下藥,但Tine自己就是豬隊友,不僅下藥沒成功還害自己昏睡...
◎ Green真的很鬧很可愛耶

image

image

 

  Tine下藥失敗後被基友們趁亂中救走,既然假女友沒用,基友們出主意讓Tine去找個假男友擺脫Green,並提議昨晚舞台上爆紅的吉他手Sarawat。順藤摸瓜的找到Sarawat各種相關影片,才發現Sarawat為人極度低調且不解風情...

image

image

 

  好不容易找到Sarawat,但Sarawat卻直接轉身走人,Tine情急的罵了Sarawat成功吸引他注意轉過身來。Tine支支吾吾的,想請求Sarawat幫忙的事說了半天也沒說出,嫌浪費時間的Sarawat撩漢一句直接走人。
◎ Bright天顏入世,我心沉醉阿~~~

image

你在不說話我就吻爆你

image

 

  Sarawat的反應也成功激起Tine的鬥志.就是這個男人沒錯了!晚上Tine拿著基友提供的Sarawat電子信箱,在信中約他尬聊,結果Tine疲倦到居然腦補了Sarawat進房要親他,然後靠近突然變成Green的畫面,嚇的Sarawat趕緊從夢境中逃離,返回現實後也成功得到Sarawat的回信,內容是果斷地拒絕。

image

你這樣太快了,人家要心理準備一下!

image

 

  Tine不氣餒,隔天上學看到Sarawat駕車就騎單車跟上,希望Sarawat給自己時間,但Sarawat一點也沒興趣,再次高冷的拒絕,Tine還不小心撞上樹籬...

image

我可不是那種隨便撩撩就得手的男人!

image

 

  昏睡醒來後的Tine發現Green居然在身邊照顧自己,為了避免被糾纏,Tine嚇得直接落荒而逃,正巧學姊路過詢問Tine跟著她去參加直系聯誼,為了甩掉Green,Tine只能選擇上車。在聯誼活動上,Tine見到Sarawat出現就想上去攀談,結果卻被學姊留下來做自我介紹。看到Sarawat注視過來的目光,Tine豁出去來了個浮誇自介,贏得滿堂彩,就連Sarawat都笑了出來...

image

我老攻在看我...

image

 

  看準Sarawat進廁所小號,Tine也跟了進來攀談,還強搶民男把Sarawat的手機奪了過來,想要強行加號碼,結果出了意外竟然把Sarawat手機弄壞。Sarawat看到自己手機的慘狀,也把Tine的手機搶走,表示讓Tine修好手機之後再找自己拿回。回家後Tine視訊跟朋友們抱怨,結果上臉書卻發現Sarawat用自己的帳號亂發文...
◎ 看來Sarawat自己都在助攻

看來要肉償才能解決問題了你

image

image

 

第二集

  Tine被盜用臉書帳號發文後,隔天上課台上要報告的Tine,居然在眾目睽睽下跟Sarawat尬聊,還點開Sarawat傳來的不雅影片。為了不再被偷襲,Tine決定早點解決Sarawat的手機...

跟學校最帥的男人聊天真不是容易的事呢!

image

image

 

  然而手機毀損實在嚴重,身上也沒多少分文,Tine便讓Sarawat先拿著備用手機,承諾後面有錢再給Sarawat換。但Sarawat早就給自己先買手機了,這一事也就作罷,說完話就準備要走,Tine叫住Sarawat,並請求他假裝追求自己好躲避Green。

當我老攻好嘛?

image

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來撩我...

image

 

  雖然正式提出了拜託請求,但Sarawat並沒有答應幫忙,為了不斷刷新自己的存在感,Tine跟基友們討論後決定加入社團。結果半路就被穿著清涼的妹子們吸引,完全忘了自己任務的要去選填游泳社,好在Green來拉Tine去加入家政社團,沒讓Tine就這樣淪陷妹子陷阱中。

小婊貝,嘴巴開開~~

image

 

  Tine找了藉口擺脫Green,走沒多久就注意到音樂社前一列為了Sarawat而來的妹子大隊,還有一旁漠不關心的Sarawat。Tine當然想起自己的任務,也順利向音樂社繳交報名申請。

怎麼這麼多狐媚子想跟我爭后位!

image

image

 

  社團的學長姐給這一大群新生舉辦迎新見面,Tine跟Sarawat作為同一批新生,在活動上學長姐也很懂助攻,不僅讓兩人配對互動,連攻受問題都幫觀眾解決好了...
◎ 人家也好想玩爬行遊戲呢~~

我是狼,你就是一隻小羔羊

image

老公你是不是很享受!?

image

 

  雖說有了共同社團,但Sarawat對吉他已經很擅長,Tine只能先跟學姊從基礎和弦開始練習起來。因為從沒學過吉他,Tine左手壓弦按得吃力,在廁所抱怨時被Green聽到,Green跑來安麗Tine讓他來自己社團,但Tine委婉拒絕的表示想繼續去練習。
◎ 其實Green人還是很不錯可愛的,只可惜Tine對他完全沒性趣XD

學姊我會努力支持學弟你的愛情的!加油!!

image

image

 

  Tine繼續努力練吉他時,卻聽到一旁學長學姊反映招生過多要縮編,社團決定進行考核篩選來決定新生去留。Tine認真從早到晚練和弦,練到社員都散去後,看著一旁桌上妹子團給Sarawat上繳的貢品,Tine動了偷食的念頭,結果正偷吃時卻被過來的Sarawat看到...

我就吃一塊,可以...吧?

image

都叫我老攻了,那我的食物也是你的。

image

 

  聽著Tine彈出難聽的音色,Sarawat拿了自己的琴讓Tine練習,甚至教他和弦的按法。氣氛正好時,Tine又再次請求Sarawat幫忙,Sarawat本以為Tine是真心喜歡音樂才加入社團,一聽到Tine的問答便覺得他是別有用心,跟那些追求者一樣,一臉不開心地抽走Tine手上的吉他,轉身後直接走人。

image

 

  然而Sarawat嘴上不多,對Tine卻很是注意,隔天見不到Tine就到處去找。結果Tine卻惡整Sarawat,惡趣味的將他關在櫃子裡想威脅逼迫他幫自己。不料Green以為Tine是受脅迫,才不願意跟自己去家政社團,帶著兩個幫手找上門要人,Tine情急也跟著躲進櫃子裡...

image

你要是好好拜託我,我是可以幫你這一點忙啦

image

 

  在Green打開櫃門後,Sarawat走出來幫Tine擺脫Green。為了獲得自由,Tine請Sarawat大發慈悲幫幫忙,Sarawat表示不想參與別人的事,並表示Tine要轉去其他社團也好,反正他一定不會通過篩選。被激的Tine徹底點燃鬥志,跟Sarawat打賭自己要試過了篩選,Sarawat就要幫自己這個忙。
◎ Green一人幫兩個男人出櫃,也是積善福報阿~

image

image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眼見篩選迫在眉睫,但Tine手邊卻沒有樂器可以練習。於是基友下載吉他APP給Tine做考前練習,還表示要陪Tine一夜未眠奮鬥到天明,結果當然是Tine一人奮鬥,三個朋友用精神支持。

image

 

  隔天篩選會上,Tine拿著完全不熟悉的吉他,自然沒完全發揮出自己練習的成果,Tine還搞作弊結果破功要被叫下台。一旁學姊這幾日看下來,覺得Tine雖無基礎但很勤奮努力,緩頰讓學長再給他一次機會。學長聽完後便讓一旁Sarawat拿自己吉他換給Tine,拿到好彈的吉他後,Tine自然成功彈出該有的水準,不僅讓Sarawat對他改觀,也如願得到篩選名單中最後一個位置。

image

 

  順利上榜了就是時候去討討獎勵,Tine找上Sarawat要他履行約定,Sarawat不發一語擦肩而過,卻讓Tine手上的零食堆散落一地。兩人合力撿取地上零食,Tine赫然發現其中居然有一瓶是給自己的飲料,上面還留有字條。結果Sarawat聽完卻一把搶過來扭開直接喝,還在上面字條幫Tine回覆,明確回應Tine表示自己願意幫忙。

你要照約定當我老攻哦!

image

image

哪個大膽妖女,居然光天化日下想勾引我媳婦!?

image

 

第三集

  Sarawat一答應要追Tine後,Tine就迫不及待想甩開Green,約時間讓基友打發Green過來,美吱吱的想讓Sarawat逼退Green。但Sarawat根本不知道Tine的想法,直接無視兩人閃人去,讓Green又會錯意,以為Tine是想讓自己吃醋...

我的幸福就靠你們了基友們!

image

image

 

  事後Tine跑去跟Sarawat抱怨,Sarawat便問Tine要怎麼幫忙,Tine表示就像追女人一樣貼心送溫情就好,聽完後Sarawat就把手上的零食直接分給了Tine。以為是Sarawat粉絲後援會給的餅乾,Tine吃得開心,Sarawat的朋友群過來幫忙助攻,表示這是Sarawat自己買的。

image

 

  我們騷炸天的Green真的是一刻都不想離開Tine吶,用三言兩語就打發走Tine見色忘友的朋友,好跟Tine分享自己做的愛心便當。Tine在人海中看到希望曙光Sarawat,用眼神示意他幫自己解圍,Sarawat一看到就走了過來,並把自己打好的飯菜直接塞給Tine,並搶走Tine的飲料
◎ Green真的好煩好可愛哈哈XD

唉唷...最近泰國天氣怎麼這麼熱,害人家好想脫衣服呢~

image

來~Green幫你看有沒有蛀牙~~

image

別說做老攻的不幫你!

image

 

  但是Tine仍覺得Sarawat出手不夠直截了當,因為Green還是沒有完全放棄,所以Tine在社團活動上又跟Sarawat小抱怨。而上次經歷過社團人力縮編,共同玩吉他的兩人相處時間上也多了很多。初學者Tine因為換不了吉他退而求其次想買好壓的新弦,得到學姊建議後找了Sarawat讓他陪自己去買弦,Sarawat表示自己房間吉他可以借Tine練,讓Tine跟自己回房間...
◎ Sarawat整個很會

一定要進你房間嗎?

image

你能不來嗎?

image

 

  跟著Sarawat進入他漆黑的房間後,Tine拿吉他後就要走,Sarawat以吉他要調音為由,讓Tine等待而待了下來。趁吉他調音期間,Tine錄學習視頻功課要上繳社團,過程還兇了Sarawat調音太吵,Sarawat聽完還真的乖乖不發出聲音來。Tine問Sarawat要路甚麼歌當功課,並要求Sarawat彈Scubb樂團的《ใกล้ 靠近》給自己聽,起初Sarawat拒絕並寫了和弦給Tine表示難度高,但後面卻按Tine要求錄了這首歌上傳,Tine還開心的跟Sarawat一起合唱。
◎ 這段我在小說上就很喜歡,小說的名場面之一!!

image

我老攻自彈自唱真帥!

image

 

  Tine要離開時Sarawat送他出去,問了Tine如果在追求中,離別時要說些甚麼,Tine告訴了Sarawat,但馬上又笑著表示在Green面前也用不了。當Tine上樓後,Sarawat叫住了Tine,本欲說出口的話卻被該死的路人甲乙破壞... 

image

下次要再來啊!

image

 

  隔天因為社團公布Sarawat上傳的錄音影片,Tine頓時成為Sarawat粉絲後援會的熱搜話題。Tine參加啦啦隊訓練,Sarawat竟過來探班找Tine,一看到校園男神接近,就讓啦啦隊隊員們各種迷妹尖叫。學姊看出Tine與Sarawat交好,便拜託Tine去問Sarawat的喜好,結果Sarawat各種亂答,Tine讓他認真一點回答問題,Sarawat卻開始了撩Tine攻略...

image

「那我跟肥皂抓馬,你能做出選擇嗎?」
「我選擇你。」
「蛤!難道我跟抓馬之間,我更討你厭嗎?」
「這次我回答的是我喜歡的。」

image

 

  自從Sarawat跟Tine一同入鏡唱歌的影片在校園流傳後,Green就消失了幾日,Tine還以為擺脫了Green。卻沒想到Green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毅然決然地選擇加入了音樂社團...
◎ 社長你看Green的眼神不單純哪~~

image

這貨我欣賞!

image

 

  一加入社團後,Green就纏上Tine,還指桑罵槐的表示Sarawat不懷好意接近Tine,自己要好好看顧Tine不讓人搶走才行。學姊一看到兩人認識,就把教Green的工作交給Tine,Tine完全無法拒絕。眼看Tine準備羊入虎口,Sarawat上前幫Tine找藉口,拉他去啦啦隊排練...

image

image

 

  Sarawat帶Tine到練習場所,在等待Tine練習時間到前兩人尬聊,Sarawat透漏自己想作一首有關戀愛的曲子,Tine直接人為Sarawat是想藉追自己獲得靈感。聽完後Tine便吹捧自己,表示自己可是很難追的,畢竟自己是非比尋常的人,結果Sarawat以一句撩漢金句「就是因為你非比尋常我才要追你!」,直接命中紅心,讓Tine尷尬想緩解周邊莫名泛起的粉紅紫泡泡...

image

image

 

  Green無時無刻上線刷好感度,Tine受不了跑來找Sarawat求他幫忙,兩人一離開就被一群粉絲後援會及Green堵到。在Green等人逼問下,Sarawat表示自己跟Tine只是朋友,讓Tine聽了卻覺得不開心,以為他是在顧自己面子不願意幫自己脫身。

image

老攻我心受傷了!

image

 

  看到Tine森氣氣不開心,Sarawat上來詢問原因,得知原因後Sarawat霸氣表示,會直接行動讓Tine知道自己的做法。

image

image

 

  Tine依舊還在不開心,基友們帶他來餐廳看辣妹們緩解心情,不料Tine卻收到匿名人點給他的蛋糕。基友們猜想一定是Green點的,結果Green過來知道後卻驚愕地狂搖頭,表示不是自己的主意...

Green你是便秘嗎?

image

人家是那個來啦,死相!

image

 

  Green一看到蛋糕,轉頭又看到Sarawat進到店內,就火氣很大的上前質問那蛋糕是不是他點給Tine的,Sarawat看了一眼後直接承認。還上前問Tine數字1跟2你選哪一個,Tine選完後Sarawat卻表示兩個選項都是一樣的,你註定被我追...

可惡我的Tine要被人搶去了!

image

哦齁!老攻你這樣告白真勇敢!

image

說完了,那你可以讓我摸胸嗎?

image

 

第四集

  Sarawat的強勢告白並沒有讓Tine開竅,反倒讓他招了後宮團一陣黑,過了幾日兩人為了音樂社活動發傳單,Sarawat聽到Tine嬌喊口渴,就趁排練前去買了飲料,結果回來卻看到Tine在撩社團新人,妒火攻心的Sarawat直接賭氣喝掉手上的飲料走人。

image

image

 

  Sarawat繼續自己的追漢計畫,想要誘拐Tine到自己家幫忙整理房間,結果Tine拒絕就算了還表示自己喜歡有胸的對象,Sarawat聽完便表示Tine如果來幫忙自己就獎勵他摸胸,Tine當然直接拒絕,並表示要跟妹子談戀愛才沒空去呢。

居然沒誘惑成功?

image

 

  晚上Tine啦啦隊訓練的夭壽晚,訓練中自己的手機鈴聲還響起,學姊氣還沒出來,一看到來電的對象是Sarawat後就直接放行讓Tine去接電話。打來的Sarawat再次勾引Tine去他小房間,但Tine表示自己還在訓練而且肚子很餓,無奈裝可憐Sarawat也沒有要同情他的意思,於是Tine便表示要是他買東西給自己吃就答應讓他摸胸。一聽到關鍵字Sarawat就精神起來,馬上拎著兩大袋零食飲料來應援...
◎ 唉唷好喜歡Sarawat這種撩法

咩...你就這麼想上我!?

image

你說的獎勵要說到做到喔

image

 

  大家一休息後,Sarawat便直接就地跟Tine討獎賞,盯著Tine的胸各種慾樣,看到猴急的Sarawat對自己胸部伸出狼爪,Tine趕緊出聲制止,Sarawat聞聲含恨的住手。知道Sarawat的Ig都沒啥關注人,Tine讓Sarawat可以用這社群平台追蹤喜歡或感興趣的人,Sarawat聽完就立馬追蹤Tine,並高能的再次告白,但Tine依舊沒Get到。

image

不管怎樣你就是我的,跑不掉了。

image

 

  Sarawat昨晚先行離開,並留著紙條和房間鑰匙給Tine,讓他明早來自己房間幫忙整理。Tine到了卻只見到還在呼呼大睡的Sarawat,更吃驚的是拉開被單後發現Sarawat居然是裸睡的,嚇的Tine小心臟留下陰影面積。結果Sarawat知情後,不僅不害臊還感到異常自豪...

image

老攻你節操呢...

image

 

  兩人開始整理房間,Sarawat讓Tine幫自己試床,然後自己駕輕就熟的騎上去,兩人的體位讓Tine感到不單純,偏偏這畫面又讓不請自來的未來小叔跟婆婆進門撞見...
風間終於上線啦~~

要不然你以為我要你來我房間是要幹嘛?

image

image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image

 

  我行我素的媽媽直接把弟弟Phukong丟給Sarawat,讓做哥哥的帶弟弟去學校見見世面,但Sarawat要去團練,便把弟弟託付給Tine。Phukong這一上線就跟Tine交換情報,順便替自己哥哥助攻一番。
◎ 風間的笑聲真是魔性XD

image

 

  到了學校Tine卻約了砲灰妹想來個約會,Phukon當然繼續跟著當電燈泡,全程各種阻攔Tine幻想的兩人世界。為了短暫擺脫Phukong,Tine只能拿出錢財誘惑,拿了錢後Phukong才罷手,不阻止Tine撩妹。

大嫂你這樣子母湯哦~!

image

小叔你千萬不能告訴你哥,他會上爆我的!

image

 

  Phukong也是繼承家中優良基因的孩子,所到之處也是引來不少路人圍觀,機智的擺脫人群並來到音樂社活動後台想找Sarawat,卻被工作人員攔了下來。正當Phukong要被驅離時,Mil出現幫忙解圍,並在離開後給了Phukong盒飯吃。
◎ 副CP登場~好久不見的小新風間組合

image

學長你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對你著迷喔!

image

 

  音樂社活動正式開始,Tine也拉著砲灰女來到會場來聽Sarawat樂團的演奏,然而正當Sarawat要演出Tine想聽的曲目時,砲灰女卻提前離場讓Tine覺得可惜。
◎ Tine你搞甚麼鬼,居然帶拖油瓶看男人!

image

 

  看著下一組Mil帶領的樂團演奏,Phukong回想起曾與哥哥的對話,此時的他在台下看著舞台,臉上洋溢著對Mil的好感,甚至心裡也做了決定要考上Mil所在的院校。
◎ 唉唷好心疼接下來的多角戀...

哥啊!你要小心點,你情敵還蠻多的耶...

image

image

 

  演唱完後Sarawat找到了獨自一人惆悵的Tine,卻沒想到Tine要自己表演的曲目,居然是要獻給砲灰女,聽完Sarawat內心都炸了,氣的不說話賭氣走人。一看到老攻發火,Tine趕緊跟前跟後的安撫,為了平息Sarawat的妒火,Tine只好變裝跟Sarawat拍照,還遇到屬性不小心曝露,喬裝完要來拍照的社長大人...
◎ Green這集沒出現,會不會有看官感到寂寞?

image

下次再惹我生氣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image

糟糕...

image

 

  兩人最後回到會場聽社長樂團演奏的曲目,一聽到Tine仍在為沒聽到Scrubb樂團的《一切》感到遺憾,Sarawat便把耳機分一半給Tine,放歌跟他一起聽,情到深處兩人還一起合唱。Sarawat看著Tine,想起他曾經告訴自己的話,他確切真實地感受到了,因為他的心已然沉淪於Tine...

image

我們這樣好嗎?被社長看到會不會處罰我們?

image

 

第五集

  音樂會散後,Sarawat送Tine一小段路後 ,兩人就道別各自離開,Tine則在歸途中被Mil一見相中...
◎ 小新阿...風間在你後面,看起來很火

image

 

  社團集社時間,學長又丟下繼錄影上傳後的震撼彈,要讓社員們倆倆結黨組CP...是組隊才對!Tine本來正準備要找妹子搭檔,但妹子卻沒出現在集會,為了避免跟Green組隊,Tine選擇了不斷對自己肉體視姦的Sarawat。Tine一上前詢問,Sarawat毫不猶豫地直接答應,並表示正等著你這麼說呢~

image

 

  結果Tine要錄影時,Sarawat各種開頭主權宣示,讓Tine深感無奈而不斷拍攝中斷。然後Tine又犯了嚴重錯誤,居然把Sarawat的撥片給剪了兩半,好在Sarawat是真寵他,也沒對他一陣發飆。既然拍攝進行不了,Sarawat就讓Tine待會兩系院比足球賽時,幫自己加油,臨走前再來個摸頭殺...

你趕快察覺到我的心意吧傻木頭!

image

我這是在被攻略中嗎?

image

 

  在球場上Sarawat不斷散發著賀爾蒙,賽後休息不回自己系上偏要去找Tine,還搶了Tine手上的水喝,畢竟愛人手上的才香嘛。不僅如此,還脫了上衣展現肉體,並把髒衣服丟給Tine讓他盡賢夫之責。Sarawat離開沒多久,下一刻基友就趕忙來找Tine,因為四人幫裡的Fong失戀了。

image

 

  Tine跟基友在酒吧聽Fong發酒瘋,正巧又遇上Sarawat和他基友黨,兩團直接併桌開喝。在酒桌上Sarawat對Tine的胸部再次表現強烈慾望,

image

想捏...想掐...想...想...

image

OMG,你這是在覬覦我胸部嗎?

image

 

  大家喝完酒後回到宿舍各自回房,但Sarawat卻找了藉口要借住Tine房間,一得到首肯後就一臉興奮得小跑步跟在Tine身後。眼看Tine房間已經被醉倒了三基友們霸佔,Sarawat便邀請Tine去陽台吹吹風玩吉他,一起對唱了Scrubb的情歌《เข้ากันดี》。月色正美氣氛正佳,Sarawat正要來個告白之際,卻被屋內醒來的基友Fong給破壞...

image

image

 

  隔天Tine從Sarawat大腿上醒來,並為此嚇了一跳。洗澡出來又被Sarawat要求摸奶,貞操遲早不保...

image

你這哺乳期也太長了吧!

image

 

  兩人接著一起去吃早餐,Sarawat表示最近要忙著另一個音樂演出,可能會有一小段時間無法與Tine相處,威脅Tine自己好自為之,最好不要讓自己發現他搞外遇,由其是社團那該死的妹子。
◎ Sarawat連威脅人的時候都好可愛好帥吶咖~~~~

你知道你要是選了妹子你會失去甚麼吧?

image

敢讓我戴綠帽我他媽幹死你!

image

 

  Sarawat的基友Man遇上喜歡的對象,甚至為此甘願聆聽沉悶想睡的講課,只為了待在那不知姓名的對象身旁。
◎ 新登場的熟面孔飾演的是Tine的哥哥Type哦~~~

image

 

  Tine見到社團妹子本來想打招呼,但沒多久前才聽了Sarawat的威脅,Tine一秒認慫。但妹子也不是省油的燈,轉頭叫住Tine讓他教自己吉他,還讓Tine陪自己去買吉他用。當Tine跟妹子聊得正開心,眼角卻瞄到Sarawat的身影,嚇得他趕緊拿吉他盒遮住自己...
◎ Tine你怎麼就這麼找死呢~?

好像是我的人的氣息...

image

天啊不要看過來!!

image

 

  Sarawat墮入情網.基友們當然也會時刻幫忙助攻.看到Tine出現在法學院就上前跟Tine拍了張自拍,實際上是引誘Sarawat出現。Sarawat帶著金主乾爹的產品,幫Tine擦掉臉上那為了啦啦隊而抹上的妝容,舉止雖然很是直男,看在外人眼裡仍是特別舉動。結果Tine被妹子叫去錄影片,兩人在社團房間獨處被進來的Sarawat看到,吃醋又妒火攻心的轉身直接離開,留下手足無措的Tine。

image

呵...我就說我最近怎麼這麼順利了!

image

 

  Tine事後打電話給Sarawat,但Sarawat卻草草結束對話,而後基友Man就作弄了Sarawat的IG版面,看到滿滿自己的照片,在聯想到Sarawat昨晚對自己說的一些話,Tine能察覺的到Sarawat超越兄弟的情誼嗎?

image

image

 

  Tine洗好Sarawat的球衣後電話給他,隨後帶著一身酒氣出現Tine的房間。Sarawat拿起球衣正要離開,Tine卻拉了Sarawat讓他離開前跟自己錄一下社團影片,Sarawat聽完轉身順從地拿起吉他.但彈唱的卻不是跟Tine練習的曲子。結果彈完曲子,Tine又作死的告訴Sarawat自己要開始追妹子,Sarawat聽完火直接全部上來,生氣地指責Tine,並主動吻上Tine表明心意...

你知道你在說甚麼渾話吧?

image

image

你再亂說話一次我就吻到你窒息!

image

 

第六集

  醉酒的Sarawat強吻Tine後,宣示主權表示Tine已經被自己預訂了,才不准你去追別人,之後還想來第二發,卻不勝酒力的醉倒在Tine的溫柔鄉...。隔天Tine一覺醒來,基友們來串門卻發現Sarawat在Tine家過夜的事實...
◎ Sarawat你對Tine胸部的執念真的很深!

阿嘶!嗑胸一時爽,一直嗑胸一直爽...

image

唷!朋友,怎麼房間透著一股濃濃的賀爾蒙呢?

image

 

  到了社團練習,腦中卻仍為昨晚Sarawat的行為和言語而分心。把Sarawat忘在自家的東西還給原主後,Tine轉身就走人,感覺Tine神色有異的Sarawat追了上去,並詢問Tine原因,結果Sarawat卻對昨晚的事情沒有記憶,還讓Tine足球比賽上為自己加油...

阿萊哇!?你想暗示甚麼嗎?

image

可惡!我嘴唇的柔軟度你一點也沒記得嗎?

image

 

  Phukong跟哥哥有過之而不及,相中Min之後就直接展開行動,腹黑厚臉皮的要求Mil給自己補習,但Mil直接回絕表示不願意。

我可沒那麼好追的喔!

image

放心~全世界都會幫我的!

image

 

  被拒絕也無所謂,因為我們Phukong才不是輕易放棄的類型,學長的情報可是掌握在手。找上Mil打工的地方,Phukong繼續纏著Mil給自己補習,拗不過孩子氣的任性,Mil給Phukong出題讓他畫100張素描圖,說他要是能畫出來便答應他的要求。
◎ Phukong加油~東東哥一定要親眼看到你騎上Mil的那天

image

 

  跟朋友喝火鍋湯喝到要趕下一攤時,Tine看到IG上Sarawat受傷的消息,便見色忘友的直奔球場,結果Sarawat只是小小擦傷罷了...。但即使是小傷口也不能掉以輕心是吧,Sarawat讓Tine給自己擦傷口,見到Tine處理傷口時手在顫抖,就表示自己也一樣,不過我顫抖的部位是我的心~因為你呀~~~!!
◎ Tine你已經慢性中毒了,聽完Sarawat的撩漢語錄居然偷偷開心了一下!

image

怎麼樣?有沒有被撩到阿?

image

 

  Sarawat也不是孤軍奮戰,他基友們也是很會助攻,比完賽就邀請Tine跟他們一夥去慶祝。在酒會上大家明目張膽的灌Tine酒,Tine明知有異還是幾杯黃湯下肚,就連自己基友也幫著Sarawat等人坑Tine,酒力不好的Tine果斷被灌倒...

image

 

  隔天起床發現自己沒穿衣服,基友們還告訴Tine他醉後被Sarawat送回房,並用了自己手機Po照片到IG上,內文還打著自己已名草有主啦...。基友們想到Green已消失一段時間,便問Tine要找時間跟Sarawat說明結束假男友的遊戲,結果被在廁所隔間裡的Green聽到。
◎ 騷包Green登場就是各種表情包可以擷取

唉唷我老婆衣衫不整的樣子真可愛~

image

你的良心到底在~哪~~裡~~

image

 

  隔天Phukong就將答應Mil的畫作畫好,Mil只好履行約定,答應給Phukong補習。

學長要按照約定,跟我愛的補教日常喔!

image

這還只是第一試煉呢!

image

 

  Green趁著Tine落單之際上前,問Tine為什麼要夥同Sarawat欺騙自己,Sarawat看到馬上上前支開Green,並在Tine面前告白,甚至要吻上Tine來證明自己的感情。最後Green氣噗噗的跑走,Tine則問Sarawat剛剛不會是真的想親他吧,Sarawat卻回答表示自己是為了讓Green相信罷了...

image

 

  面對Sarawat的感情,Tine也開始產生了懷疑,甚至像基友討教詢問怎樣能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基友則告訴Tine說,要是對方吃醋那就說明他在意你!於是Tine約了Sarawat一起吃晚餐,Sarawat則選了自己要表演的場地,讓Tine晚上到店裡來看自己演出。

以我腹黑多年的經歷,有詐!

image

 

  Tine在到了店裡後,還雇了一名路人妹子跟自己調情,想試圖看Sarawat會不會吃醋,結果妹子一看到Sarawat就直接不甩Tine任務追星去了,Tine生無可戀。一上台演出後,Sarawat就演唱當初Tine把妹子沒聽到的《一切》,演唱過程還不斷望向Tine,眼神中帶著深情。

image

我老攻唱歌就是好聽~

image

 

  然而樂團演奏完下台時,Sarawat卻困在妹子堆中不得而出,剛剛雇來演戲的路人妹子還過來讓Tine幫忙跟Sarawat合照,這一行為倒讓Tine自己吃醋忌妒,不開心的離席。結果要走路不看路不小心撞到人,抬頭一看居然是Mil,Mil被Tine撞了一點也沒有不開心,還主動跟Tine來張自拍合影讓Tine覺得莫名其妙。Sarawat雖然被眾妹子纏身,但眼神可是分分鐘都在盯妻,一看到陌生男人拉著Tine拍照馬上的忌妒的殺了過來,問Tine為啥要跟他拍。Tine聽完後不開心地回嘴,還生氣的表示自己吃醋了...
◎ Sarawat你的情敵好多...

image

以後沒我允許,你不准跟其他野男人相處在一塊!

image

 

  次日,Sarawat樂團作為演唱會活動的開場樂團,卻遲遲等不到Tine的出現,待Tine到場已接近演唱會尾聲,兩人聽著Scrubb樂團演唱的最後一首樂曲。

怎麼這麼慢?你老攻的英姿都沒看到!

image

image

 

  散場後Sarawat跟Tine漫步在校園中,Sarawat卻在談話中不小心曝露自己早就注意上Tine的事實,因為去年同樣在Scrubb的演唱會中,開心跟著樂曲跳動的Tine不小心撞到後方觀賞的Sarawat,這一撞也撞進了Sarawat心裡...

你剛甚麼都沒聽到!

image

image

 

第七集

  面對Tine的提問,Sarawat當然是三言兩語敷衍過去。兩人夥同自己的基友幫一起聚會吃零食尬聊,Sarawat的好友們不斷助攻,讓Tine聽得耳根子都要發燙,趕緊藉著裝飲料離席片刻。你以為Sarawat會讓Tine就這樣躲去別的地方消掉熱度條嗎?當然不會!所以Sarawat跟了過去,對Tine進行一波淫言浪語的告白。Sarawat一下線就換基友Man上前助攻,為了朋友的愛情也是操碎了心,還跟Tine表示自己正在追心儀對象,並為此追到佛寺去...
◎ Sarawat不要光說不練,就地正法Tine吧!

嗚...我的貞操遲早不保...

image

你終於醒悟了,不過來不及囉~

image

 

  隔天社團社長又發表新的企劃活動,這活動讓Sarawat跟一個野生砲灰女組隊,此舉讓兩人內心都小小不開心。砲灰女馬上在事後來找Sarawat要聯絡方式,看得旁邊Tine心中醋意大生。
◎ Tine別生氣,性別不對如何爭鬥!?你的Mil是你的最佳武器!

哪裡來的野花野草,想根本宮鬥?

image

 

  Man為了追男人也是辛苦,參加了修行被要求沒收手機,甚至不能隨意攀談打擾別人,因此盡力守護在喜歡的人身旁,在看到對方於夜半時分傷感時,默默遞上衛生紙。

image

 

  晚上Green突然跑來敲門,Tine開門後一看到Green就想關門,但Green卻表示自己前男友在追殺自己,要Tine幫忙讓他進去躲藏...

兩受在一起是要天打雷劈的,你就回去吧!

image

好菊有好爆,你就幫幫我一回吧~~

image

 

  結果Green的男友下一刻就殺到Tine的房間,還被Tine貓了一拳倒在地上。一看到那人的面孔Tine驚呆了,Green的男友居然是自己社團的社長。兩人在Tine面前上演世紀大復合讓Tine大吃狗糧,最後臨走前Green也跟Tine說聲抱歉,表示不會再騷擾Tine的生活。
◎ 騷Green你就這樣下線了嘛!?天啊我有很重失落感!

你們兩個是沒有未來的!

image

您真是想多了,我正想著把他獻祭給別人呢,正好!

image

 

  Tine來找Sarawat,不僅被餵食還被撩一波,隨後就看著跟Sarawat組隊的砲灰女討論活動事宜,不法插話的他頓時成了電燈泡一樣的存在,pH值嚴重低下。結果回來又看到Sarawat拿撩自己的話撩砲灰女,Tine不開心地拿著飲料直接閃人...

阿~把嘴巴張開~我們提早做些事前準備...

image

image

這樣攻擊會有用嗎...?

image

 

  Phukong素描課雖然得到Mil的教學,但是僅僅是在線上提供可有可無的指點,還要聽學長團說著Mil的八卦,Phukong一點也不想聽,直接果斷閃人要前往球場抓人。

無法幫助我搞基就不需要出現了!

image

 

  晚上Tine心煩意亂,還掛了Sarawat的電話,讓Sarawat直接找上門。結果Tine卻讓Sarawat停止追求自己,表示兩人的扮演關係可以結束,並讓他不要在靠近、聯絡自己,Sarawat聽完後內心淌血的走了。

image

你確定要這樣做?你扭轉不了搞基的宿命的,在這世界!

image

 

  Phukong找到跟朋友賭錢玩球的Mil,並害他輸了錢,過程中又折損了隊員。為了贏回錢財,Mil把Phukong抓上場,夫夫合心其利斷金,讓Mil賺回豐厚的賭金。

想喝我的水嘛?做夢叻~

image

以後就難說了!

image

 

  Tine重回基友團的懷抱,跟著基友玩遊戲接近妹子,但Tine眼睛業障重,不斷看到Sarawat的身影。就連回到房間也一直想到Sarawat親自己的畫面,最後Tine只好跑到基友家...

唉...我這是中甚麼毒了我...天啊!

image

 

  因為Sarawat在IG上Po的照片,讓Tine決定想找Sarawat問清楚,結果Sarawat沒找到卻被社長抓到旁邊去,一得知Tine沒有洩漏他與Green交往的事後,社長鬆了口氣後把他和Green的事告訴了Tine,並透漏Sarawat早就知情的事。接著Tine找上Sarawat的住所,結果是Man出來應門,並表示Sarawat還在練習。Tine便問了Man有關Sarawat照片的事,Man在Tine拜託下便說出了去年演唱會後Sarawat跟蹤Tine的事...

啥!你們還沒搞定彼此?需要前輩指導一下嗎?

image

咩...我還在為愛奮鬥,你倆卻準備雙宿雙飛了,這是在刺激我吧...

image

 

  Tine找Sarawat沒找著,倒是被Mil中途攔截,Mil表示想送Tine回家,還意味深長的摸著Tine的頭,遠處看著Mil撩漢畫面的Phukong簡直要氣死。盯妻狂魔Sarawat也一樣,一看到Tine被人調戲就忍不住的衝出來,推開Mil宣示主權...

別擔心!哥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image

幹!我對手是我嫂子!?

image

想追老婆也得論個下先來後到啊!

image

好了啦...走了...

image

 

  Tine拉走Sarawat後,就反問Sarawat為什麼明知Green跟社長關係後要隱瞞,甚至假裝自己不曾見過自己,又要答應自己的假交往關係。Sarawat直球一記,直接表示因為自己喜歡Tine,甚至上前實際行動,用吻來證明自己的真心。

image

 

  在Tine也表達對Sarawat有相同的感受後,Sarawat向Tine告白,並表示自己要正式的追Tine。

image

別再讓野男人隨便摸你的頭了,好嗎?

image

那你就多盯著我啊,畢竟我是自帶光環的花蝴蝶!

image

 

第八集

  說好要認真追Tine可不是嘴巴說說,但Sarawat追老婆可是追到廁所去了,在Tine如廁期間彈唱Scrubb情歌,恩~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image

你不要再靠過來了!我害羞了啦!

image

 

  Sarawat都正是付諸行動了,助攻團當然也要幫忙擊破Tine心防,於是社長大人在活動行前社聚上讓Sarawat上台,對著Tine發表肉麻情話,被攻略中的小白兔Tine則報以靦腆害羞一笑。

image

你是不是在想其他套路招式呀~?

image

 

  大家都在助攻,就Tine的基友團不樂意了,不是說好搞假扮情侶嗎?怎麼團內的Play Boy卻在基路上越走越遠呢?所以基友團決定把迷惘中的Tine拉回來,準備安排一系列活動讓撩妹高手Tine的靈魂回歸,途中Sarawat找了過來,也被基友團阻止接觸...

你們想對我老婆幹嘛!?

image

 

  基友們抓著Tine來認識新的砲灰妹子,但撩完妹子後人家眼光只放在Tine身上,還邀請Tine下回跟自己一起複習功課,藉此機會基友讓Tine取得妹子聯絡方式,並以此想讓Sarawat知難而退。但Sarawat這邊也不是沒有任何動作,資深助攻玩家Man早了一步在社群發文,讓Tine的基友團很不淡定...
◎ 從前面我們就可以知道,這些砲灰沒有一個有宮鬥實力,大家不用擔心

image

 

  看完貼文後基友團就帶著Tine殺到球場,跟Man拿Tine的幸福做賭注,如若Sarawat等人球隊比賽打輸工程學院,Sarawat就不准靠近Tine。

打球輸贏我是不確定,但我確定的是我一定會騎上你!

image

 

  上回看到Mil撩自家嫂子,Phukong抱病翹課多堂不出現,就連Mil的指導課也沒去,結果Mil自己倒是親自找了上門,接完電話的Phukong嚇得趕緊收拾東西。一進門Mil就表明自己情敵也住在這,進屋沒多久又看到Sarawat的球衣,便追問Phukong與Sarawat關係,讓Phukong聽到不慎惶恐,趕緊想出一個藉口搪塞過去。

image

 

  有金主乾爹的支持,Man將業配的飲料噴灑在Sarawat身上,成功讓周圍圍觀迷妹和銀幕前的我為之瘋狂。Tine看著窗前不斷狂雞叫的女人們,忍不住上前看,結果Sarawat脫衣時卻讓基友們擋下視線...

人家也想看...

image

真可惜,肉體誘惑沒成功

image

 

  Man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得到喜歡對象Type的聯絡方式,但一個陌生男人私訊男人本來就是奇怪的事,於是Man在Line上換了砲灰妹的頭像去搭訕Type,並成功約他出來見面。

image

 

  基友們還在為拉回Tine回BG軌道上不遺餘力,還安排妹子到Tine宿舍房間學習,這麼大好機會Tine一臉興致缺缺,沒辦法~已經中了男人的毒。跟基友們分開後,Tine走去洗手間,結果卻看到Sarawat被打後倒在地上。Sarawat雖然傷口痛著,但枕在Tine身上就覺得溫暖被治癒,尤其是過程還能偷抓到Tine的胸部。Tine醫藥離開,就各種撒嬌裝病要Tine跟自己回家睡,不過每當這種時候Tine卻意外清醒並拒絕...
◎ 這種狀態的Sarawat也好可愛呢~

這觸感真棒~

image

趕緊從了我吧!這樣我會更好受些。

image

 

  Man安排妹子跟Type見面,但最後被Type發現真相,Type不開心地離開。而當初初見Type時他落下的筆,Man也沒有勇氣自己歸還給他,

image

追男人真的不容易啊

image

 

  到了Sarawat跟工學學院比賽的那天,Tine看著Sarawat要他穿來給自己加油的球衣,正準備著裝時,朋友又打來電話提醒今天要跟妹子在房間複習功課的事,甚至表示為了不打擾兩人進度,他們都不會出現。
◎ 這集不錯,兩位都有肉體福利~~

你們這群損友!

image

 

  老攻跟妹子哪個重要Tine還是有自知之明的,果斷放生妹子也來到球場。看到按照約定穿著球衣過來的Tine,Sarawat整個士氣大增,帥氣的進球原以為能終結比賽,結果卻被裁判判定無效,讓工程學院贏了。得知輸了後Sarawat極度難受,這表示自己再也不能接近Tine

我的帥氣居然不能加分?

image

 

  Tine跟基友回家途中果斷見色忘友先閃人,實際是回到球場上安慰Sarawat,並表示打賭輸了不代表我不能自己接近你。Tine甚至拿了隨身聽出來,撥放Scrubb的歌來振奮Sarawat,聽著耳機裡的旋律Sarawat拿起吉他伴奏了起來,繼續擅長的音樂撩漢...

知道你吃這招!

image

image

 

  Sarawat跟Tine一起離開,途中Tine卻想到東西沒拿跑回操場,回來時卻見到先前埋伏Sarawat的混混們,老攻準備挨揍時偏偏Tine大聲喝止,卻被另一人盯上貓了過來...

我是男主,你這是要篡位!?

image

 

第九集

  當Tine回過神來,混混們已經離開,Sarawat心疼的扶起Tine回自己房間,給Tine處理傷口時還憤憤不平的表示,居然膽動自己老婆真是孰不可忍!講完沒多久就露出本性,要Tine在自己房間過一晚,表示天晚了一個男孩子出門多危險,自己連衛生用品跟換洗內衣都幫你準備好了,各種套路不讓Tine有藉口離開...

image

被我迷住了嘛?

image

 

  留宿在Sarawat房間的Tine沐浴出來,Sarawat問Tine是想在溫暖舒適的床上跟我一起睡,還是要去睡那冷冰冰又不舒服的沙發吶~?Tine兩邊猶豫後為了貞操起見,還是選了沙發,結果Sarawat沒過多久就放著自己床不躺,美其名要幫忙暖床實則是要蹭上沙發,跟Tine擠在上面共度春宵。
◎ Tine你早晚都是要被睡的~早點習慣也好呀!

要床還是要我?

image

怎麼選都只能是我!

image

 

  情敵是未來大嫂已經夠讓人心塞,偏偏Mil還在自己面前為了刷Tine好感度臨時翹班,Phukong心裡那是生無可戀,學長你怎麼就沒注意到我眼裡溢出來的情意呢?
◎ Phukong加油,快把Mil學長綁回家!!

image

煩捏,一直給我風騷的去勾引男人!

image

 

  Tine跟Sarawat一起閱讀,一見到Tine覺得冷Sarawat就主動要給他拿外套,離開沒多久就換Mil趁虛而入,上線刷存在。回來看到Mil外套披在Tine身上,Sarawat生氣的推開Mil,要他別動自己男人,Mil也不是吃素的,準備跟Sarawat原地槓起來,Man等人接著趕緊出現幫忙Sarawat禦敵,寡不敵眾的Mil只能忿忿地離開...

image

請不要對別人家的男人動手動腳!

image

學長,來日方長,以後我再慢慢調教你規矩...

image

 

  跟建築系的足球比賽,但Mil卻各種作弊手段令Sarawat和他隊友受傷,站在場上跟著隊員在場上加油應援的Tine,臉色越發變得蒼白,沒多久就暈倒在場上嚇壞眾人。Sarawat撐著腳傷前來關心Tine,並差點要與Mil吵起來,結果被學姊喝止。

image

你又想拐著別的方法吸我了是吧!?

image

 

  待到Tine醒過來後,才發現自己已經在病床上,醒來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詢問Sarawat狀況,看到Sarawat就在一旁睡著,Tine的心也冷靜了下來。好友表示Sarawat他們比賽贏了,要Tine願賭服輸的給Sarawat愛的表白,還助攻表示他為了Tine的用心大夥都看在眼裡,Sarawat真心不錯我大推!當然Tine四兩撥千金,藉口要去找吃的,但口嫌體正直,離開前給Sarawat拉了保暖衣服,回來又幫忙帶了Sarawat喜歡喝的咖啡。但一回到病房就看到馬上被妹子圍觀的Sarawat,還撞倒Tine手拿的飲料,看得Tine醋意很大...
◎ 基友黨終於開始幫忙助攻了

你已經彎成蚊香囉~

image

image

 

  因為Sarawat的傷勢影響了音樂活動,Tine希望能盡自己的心力協助活動進行,自請上台演出。對於沒上過舞台的Tine而言,這可是一件大事,因此Sarawat不希望這舉動讓Tine失去熱忱,但Tine的好友此時再來個助攻,表示若這活動順利通過,兩人的關係也會有所進展,成功說服Sarawat。

image

 

  得到舞台機會後的Tine開始奮力練習,Sarawat自然是最佳導師,於是Tine在Sarawat家接受私人調教,過程當然免不了Sarawat式的撩漢語錄...

image

讓我日好嗎?

image

 

  當Tine正在學習音樂的道路上勤奮中,另一邊Phukong則是找上Mil,將Mil對哥哥做的那套還給了Mil,消消Mil的氣焰教他怎麼做人...
◎ 年下攻的傷害力就是不一樣~

我現在就教教你何謂夫道!

image

 

  在舞台上最大的挑戰就是心情上的調適,知道在台上容易感到緊張而說不出話或彈走調,Sarawat帶著Tine來到明日登台活動的舞台,讓Tine好好模擬隔天的狀況。

image

image

 

  到了隔天正式演出,台下觀眾如雲,但卻不見Sarawat,Tine的眼神各種飄,音準自然也不在位。演奏過程甚至一度中途斷掉,但憑藉著音樂家精神以及Sarawat到場,Tine成功把曲子接了一下去演唱,結果還沒唱完就被Man起鬨告白而中止。Sarawat也在大家面前,向台上的Tine正式提出交往請求...

是兄弟就別慫直接上!

image

好歹這是我初登舞台,給我尊重一下啊!

image

我們這樣做是錦上添花幫你加分潤飾~

image

 

第十集

  雖然Sarawat直球告白了,但Tine可還在舞台上呢,所以社長就趕緊出來表示是舞台效果打哈哈的敷衍了過去。下台後Tine難過自己的失敗演出,自責地在Sarawat面前哭訴,Sarawat安慰Tine並再次告白,Tine則用當初Sarawat使用的飲料傳情答應,兩人正式交往。
◎ Tine直接答應下來沒有任何猶豫呢~讚賞!

image

媽!我有老攻了!!

image

 

  兩人正式在一起後,就想著選一天昭告基友幫,但Tine卻擔心兩人關係被朋友們譏笑,要Sarawat保密。結果沒想到來了個妹子助攻,表示贏錢要請客,條件是親Sarawat的臉頰,於是Sarawat就藉機在眾人面前以與Tine交往中為理由直接回絕。

image

此處應該有掌聲,我真是計畫通!

image

 

  交往沒多久,Sarawat就領著Tine去看愛巢,並邀請Tine跟自己同居,肉麻的表示想要Tine每分每秒都跟自己處在一塊,Tine聽完後直爽的答應。兩人火速搬進新居,Man跟Boss也來宋兩人的喬遷禮保險套捧花,讓Tine接收禮物時傻愣的呆在原地臉頰發燙....

這樣以後辦事也比較方便呢~~

image

不必言謝,祝你們兩人早生貴子呀

image

 

  Sarawat將之前Tine剪開的撥片做成情侶手鍊,送給Tine作為定情物,燈光美氣氛佳Sarawat就要吻上Tine水潤的爽唇,偏偏被Tine的電話給破壞。這一看不得了,居然是Tine的哥哥Type打來的電話。因為Type看到IG上兩人的戀愛宣言而在底下留言,卻不慎被Sarawat懟,Tine回撥電話後,謊稱跟Sarawat只是朋友,讓一旁的Sarawat吃醋的很。

image

image

 

  兩人剛入住新家馬上就遇上一個難題,Tine的哥哥Type因為Sarawat的發文隔天便找了過來,還表示要借住一段時間。一進門後Type就劃分領地,讓Sarawat不能越線,兩人不得已只能遵從,為此Tine還得跟Tine分床睡...

image

 

  Phukong自從跟Mil鬧了後,就沒再Mil面前晃悠,少了學弟的跟隨Mil也略顯感到寂寞。Mil因為Sarawat一事找上混混們,要他們別再自作主張替自己去找他麻煩,而Phukong其實依舊在尾隨Mil,在聽到Mil跟混混們的談話後知道自己誤會了Mil。
◎ Phukong尾隨行徑其實某方面想想也有些變態阿XD

image

學長甚麼時候才肯多看我一眼?

image

 

  跟Type吃住在一塊就讓兩人十分不自在,更何況Type還看到兩人的情侶手鍊,Tine編藉口連自己都覺得鱉腳,顧左右而言他餵食Type搪塞過去。晚上趁著Type睡著,Tine靠近睡不安穩的Sarawat,一見到Tine過來Sarawat就邀他陪睡,並表示早上在趕緊睡回去就行了。

image

image

 

  經過一晚折磨,Sarawat把事告訴基友幫,Man首先表示會幫忙搞定,結果一看到Type後Man就極力輸出導致Type差點跟他大打出手。在Tine拉走Type之後,Man讓Sarawat今晚帶上Tine表示自己會想辦法幫他解決問題。

你追男人都是這樣子橫衝直撞嗎

image

我真是佩服我這嘴耶~

image

 

  Phukong找到Mil打工的店來,但見到Phukong時Mil卻不接他單的走人,一旁三性大姊就拿出Phukong平常都點的餐點幫忙助攻,讓Phukong知道Mil雖然嘴硬,但還是很在意他的。

image

 

  晚上聚會,Man居然還叫上了新朋友Oak,這一體格健壯的有為青年一出現就不斷刺激Tine的忌妒心,看著自家老攻跟別的男人靠近開心聊球賽,Tine就酸的去廁所...
◎ 飾演Oak的演員IG在這~topnathas

大家別擔心,我只是助攻!

image

又一個野男人?

image

 

 

  Tine一離開,Sarawat就追了上去,問Tine怎麼回事,忌妒的Tine生氣的表示我倆在交往,自己看到那畫面怎麼受的了!偏偏這番話讓Type聽到了,上前問弟弟到底都說了些甚麼,為了保護Sarawat,Tine也是豁出去了,直接表示正跟Sarawat約會,結果Type聽完卻回應,就等著你甚麼時候才肯告訴我呢~
◎ 一切都是Tine多想~早點坦承自己不就可以多時間跟Sarawat %%了~!?

image

 

  Phukong跟Mil一起離開,路上Phukong表示有秘密想分享給Mil,若是自己踢球進門就告訴他。本來想藉此告白學長,結果卻偏偏踢出框,喪氣地Phukong錯失機會。看到結果後Mil也表示有話想說,說完就踢球進門,表示自己喜歡Phukong,不過是哥哥對弟弟的那種,來一臉欣喜的Phukong一知道自己被發好人卡後,就難掩失望神情,心痛的先行離開。
◎ 離開這幕莫名發現風間眼神有帶殺氣...

還是好朋友。

image

朋友你的頭,馬的...居然...不喜歡我!?!?!?

image

 

  當晚Man就成功讓Sarawat與Tine能獨處,自己則將Type搬回自己宿舍,結果一接近Type就開始各種18禁遐想,逼得Man做伏地挺身想試著給自己分心。結果隔天醒來Type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就氣的推了Man一把,落荒而逃的離開,這也讓Sarawat與Tine得以重歸二人世界。

image

image

 

  甩開了自己哥哥,接下來才是兩人感情真正的考驗阿...

image

 

第十一集

  發現Sarawat裏頭影片的小秘密,Tine便假借慶祝之名行Sarawat醉後吐真言之實,灌自己老攻酒想要問個所以然,但結果當然是Sarawat倒頭就睡,讓Tine超嘔。

image

 

  社團辦了植樹社遊,Tine一上車就被Mil熱情招呼,讓他過去坐他旁邊,跟在後頭的Sarawat聽到果斷幫Tine拒絕。畢竟好不容易才跟Tine交往了,自然得時時刻刻堤防著那些覬覦自己男人美色的傢伙。
◎ Tine真是行走的賀爾蒙

我是不輕言放棄的男人!

image

你真是不知好歹,親家不做非要來招惹我媳婦!?

image

 

  追男人很勤奮的Man想藉著讀書做藉口靠近Type,結果卻忘了帶書來,當他用金錢誘惑店外客人買書回來,Type卻已經先走一步...
◎ 看在Man這樣努力上,希望基媽媽給他個好歸宿

唉呀~誰家的男人這麼可愛,坐在這是不是想等人撩呀?

image

 

  以為昨晚過去了Tine就會罷手嗎?才不會~鬼靈精怪的Tine在車上找理由借了Sarawat手機,實際上卻是要查老攻手機,但還是沒有收穫。

不是說手機裡面全是我嗎?你這愛情騙!

image

 

  到目的地過一宿後,隔天大夥一起去植樹,活動前幫金主爸爸宣傳一下防曬噴霧的美好後進入栽植階段。Sarawat與Tine一起種下愛的小樹,浪漫的Sarawat還給他插上立牌,許諾未來重遊故地就知道定情樹在哪,並表白Tine表示想跟他長長久久。兩人甜蜜時就總是會來個小插曲,Tine撥土使塵埃不慎跑到眼睛裡面,Sarawat沒上前用愛的吹吹就讓Mil見縫插針,成功地給Tine手巾揉眼....

image

你也太執著了吧!!!

image

  

  Mil總來打攪不打緊,Tine的手環還不小心不見了,兩人在附近遍尋不著,讓Tine很是難過。Sarawat見Tine心情低落,直接來個摸頭殺安慰Tine,畢竟手環不見了還能找,老婆可不能失去呀~~。

真可愛!

image

 

  Man上回追男人失利,這次再上前糾纏勾搭時倒沒忘記帶書,結果卻被Type擺一道,讓Type開溜。

image

 

  社長大人在社聚時給大家說了附近的軼事,並為了接下來活動讓大家抽籤組隊,Sarawat早先跟社長套好招,讓Tine跟Sarawat順利組隊,不過卻出了意外,後勤組居然出了包讓Mil也抽到了相同號碼...

image

偶爾一起多人運動也不錯,不是嗎

image

 

  Man總算找到機會刷一波好感,遇上Type的車輪胎出問題,在Type去找維修工回來時,Man也修理得差不多了。為了體恤Man的辛勞,Type遞了飲料給Man,讓Man開心的笑了。

image

 

  為了公平起見,社長只好重新做籤,好死不死讓Mil抽到跟Tine同組,讓Sarawat忌妒恨得牙癢癢。一路上看著Mil各種勾肩搭背,本來幫Sarawat忙的社長也沒停止助攻,在Mil跟Tine點香時各種惡作劇弄熄Mil的火光。Tine不僅沒發現,還因此誤以為真覺得靈驗,嚇的不小心燒毀了祭壇...
◎ 這邊我全程都被Green的裝扮吸引注意哈哈

image

是不是下一秒就要變成泰國鬼片了...

image

 

  眾人回到下榻處,即使Sarawat在怎麼安慰Tine那只是意外,但Tine卻還是耿耿於懷,趁眾人夜半睡下獨自一人外出,結果卻久久未歸。先睡下的Sarawat一睡起來,就看到枕邊人根本不在位置上,馬上察覺Tine一定是跑去祭壇了,慌忙趕出去追Tine。眾人分頭幫忙找Tine,最後由Sarawat找到歪腳倒在草堆旁的Tine。

image

你這淘氣的小壞蛋!差點以為你跟人私奔了!

image

 

  為了躲雨兩人躲進了纜車裡,Sarawat向Tine坦白影片的事,並表示自己不僅初見就暗戀Tine,之後每一場Scrubb演唱會自己都到場址為了尋找Tine。且Man和Boss都是自己愛情上的指導導師,兩位軍師下指導棋和Sarawat聯合,一帶一路的把Tine拐進Sarawat懷裡。

愛情裡少不了套路與被套路~

image

 

  解開Tine的擔心給予安全感後,Tine內心的烏雲也削去了大半。此時外頭的雨也停了下來,趁著雨停兩人步出纜車,望著頂上的美麗星雲,兩人一起在月色下浪漫賞星。
◎ 你倆怎不考慮在車上來一發阿 Orz

image

image

 

 

第十二集

  兩人觀星完就順利回歸團隊,隔天Mil將找到的手環交給Sarawat,並讓Sarawat好好照顧Tine,算是徹底出局退出情場。
◎ 這畫面讓我莫名邪教...

image

 

  利用手環,Sarawat成功闖進Tine的浴室要求共浴,至於是不是純洗澡我想就不好多說。而兩人在浴室戲水鴛鴦時,Sarawat的手機傳來了最終Boss的訊息...

image

你又在耍流氓了

image

 

  昨晚才發訊息,隔天就登門拜訪來找Sarawat,看著自家男友跟一個女人在一塊聊騷,很會亂想的Tine馬上意識到了危機

image

怎麼編劇每次都要找個女人來刺激我們...

image

 

  Man給正在實習加班工作的Type帶來零食夜半煲愛,並幫忙他分擔工作,陪伴他到天明。早到的上司看到兩人,邀請了Man參加Type實習結業禮,一臉不懷好意。

你是要吃零食先,還是吃我?

image

可惡,你也是自帶吸引男人的光環

image

 

  胡思亂想的Tine問了朋友意見,結果朋友們說的話讓Tine想的更多,自己各種腦補聯想卻不去問自己男友

image

 

  Man赴約出席,結果在飯桌上卻被眾人一陣譏笑,一旁的Type只能尷尬陪笑無法幫忙。好不容易勉強捱過不愉快的飯局,Man騎著摩托車要載Type回家,又遇到上司開車阻攔,當街強搶民男,而Type卻選擇搭上上司的車離開,讓Man十分氣憤。
◎ 這邊劇情真他香蕉芭樂的殘酷

image

咱們的愛情裡沒有麵包也不行吶

image

 

  晚上Sarawat眼見Tine這幾天不對勁,便問了他發生了甚麼事,但Tine甚麼也不說表示沒事,錯過了跟Sarawat坦白的好時機。晚上Sarawat睡去,Tine繼續熬夜看Pam的IG,越想越醋...

image

image

 

  一夜未眠的Tine加上身體不舒服,讓醒來的Sarawat表示擔心要照顧他,Tine拒絕了Sarawat好意,讓他趕緊出門。但Sarawat很快就回來,Tine終於問了Pam的事,Sarawat承認他雖然是初戀,但兩人不適合所以分開,且你們兩人完全不一樣,她總有一天會屬於別人,而你永遠屬於我!但一起出門前,Tine看到Sarawat寫的譜,詢問時被Sarawat慌忙拿走,又留下疑慮。
◎ Tine這多想的個性在現實中應該野蠻令人傷腦筋的...(?

你身體趕快好起來阿,不然我怎麼蹂躪你?

image

想太多啦你!

image

 

  果然Pam這次來勢洶洶,讓Sarawat寫歌教吉他,實際上是要求復合,投壞送報的一幕還被放不下心出來看的Tine見到...

image

image

 

第十三集

  即便Sarawat拒絕Pam的復合要求,但Tine出門一看到兩人抱一塊的樣子,早就心如刀割跑到另一角去演苦情丫環,本來身體就不是很舒服了,這下雙重打擊簡直要命。Mil一看到不舒服的Tine,就扶著他要帶他去治療,Sarawat追了過來,但被Mil怒斥沒照顧好Tine,Sarawat無力的眼看著老婆被別人載走。
◎ 這時候應該男人一點的公主抱強行帶走Tine啊!

image

嗚嗚,我腦公被我看到在抱別的女人

image

 

  Mil送Tine上學,Sarawat趕過來想解釋,但Tine已經開啟了聖人模式表示甚麼都不想聽,甚至還自動的收拾行李搬出兩人愛的小窩。

image

孤獨最高級別,一個人搬家...

image

 

  Mil昨天原先約了Phukong來看自己樂團演出,得到邀請的Phukong開心的接受,但到場後苦等卻始終沒等到Mil,因為Mil載Tine去看醫生。看著寂寞待在球場邊的Phukong,Mil撥通了他的手機,明知學弟對自己的心思,但Mil此時還無法接受...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

image

想要有個另一半真難

image

 

  Pam被拒絕後,終於明白愛回不來,在下戲前洗白,把Sarawat作曲的錄音交給了Tine。

下次不要再演小三囉~

image

 

  Man從Type跟上司走那天開始,就恍如消失一般不再出現在Type身邊打轉,讓Type感到空虛寂寞有夠冷。

image

 

  沒了Tine的生活,Sarawat各種頹廢,連樂團練習都不放在心上。面對意志消沉又沒作為的Sarawat,Mil首先先看不下去了,直接告訴Sarawat要是樂團比賽上自己樂團得勝,他就要跟Tine告白。這一警告馬上讓Sarawat產生危機感,開始回歸音樂重心。

image

 

  Type總算堵到Man修的課,跟孩子氣的Man攤牌表示你怎麼能撩到人就跑吶!?Man隨即意會過來,不在乎旁人上前激動的抱住Type,徹底完結曖昧期。
◎ 滾哥你不要這麼可愛! Orz

不能有了老婆忘了朋友啊!

image

image

 

  Sarawat找上Tine朋友房門,向Tine借當初送給他的吉他,並告訴他比賽的日子希望他能前來給自己加油,還說會等著你...

image

你還不跟我回家啊?

image

 

  不得不說Phukong的各種小道消息接受很快,送餐盒故意給Mil專屬飯盒讓他追出來,問Mil是不是跟自己哥哥打賭贏了要追Tine。Mil聽完爽快承認,Phukong再問那輸了怎辦,Mil回問你想我怎樣啊...
◎ 還能怎樣,吃了你唄!

image

學長你這是誘人犯罪!

image

 

  眼看朋友為情所困,做朋友的只能在其他地方慢慢開導,基友幫讓Tine別那麼草率的結束一段戀情,並先行出發去看音樂社的樂團活動。心結還是得讓Tine自己打開,朋友走後Tine打開了Pam交給自己的錄音檔,才發現Sarawat根本沒為Pam寫歌,這首歌還是寫給自己的..

image

image

 

  樂團比賽終於到了最末,最後一首歌由Sarawat親自操刀作詞作曲,以老婆之名命名來演奏,台上的真情大告白徹底讓台下妹子們瘋狂了。一看到Tine上前,Sarawat就在台前跟Tine上演世紀復合,而Sarawat的樂團也得了票選第一。活動最後還請來Scrubb演唱,讓兩人戀情加持祝福...
◎ 我說Sarawat你得名為啥第一時間不是先去抱Tine起來轉圈圈?????

image

image

 

  隨著比賽落幕迎來快樂結局,眾人也從一年生升格當上學長學姊,Sarawat跟Tine也在社團中,身體力行的告訴後輩,在社團除了可以學音樂還能找到老攻。

image

 

  女王受Type跟長不大的男人Man日常甜蜜,甚至我覺得還甜過主CP;Phukong最終也收割了學長,兩人小打小鬧秀恩愛,年下的搭配就是如此美好~
◎ 結果小新風間黨的情感線路異常薄弱...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