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夜裡是迷妹迷弟們徹夜不眠的一天,因為在傍晚基媽媽釋出了將於年底乃至明年要推出的一系列共十三部的作品預告,粉絲們激動啦!

  由於太多繁多,我就挑幾部簡單介紹,膚淺如我挑選上當然是以我個人喜愛的演員以及BL取向為優先,如果有喜歡的劇沒在下方列出,真是抱歉啦~(茶)!

  


 

1. ทฤษฎีจีบเธอ/Theory Of Love/戀愛傳播學


  繼狗男友系列,兩寶再次攜手合作了一部腐向戲劇,預告中還有白少的畫面,質問滾寶你到底喜歡誰,恩~~按照這戀愛的酸爽度,看來是妥妥的三角戀啦~~讓人好期待!!

  不得不說Off真的越發越有男人的感覺啦,只是在戲劇中看來又是小虐滾寶的一部,其實說真的我比較想看到小惡魔撲倒Off的畫面...

 

 

2. Dark Blue Kiss/攸藍之吻

  想來也是聽到大家深切的盼望,繼《愛我你再親親我》,這部將原先的BL支線拉出來做為主CP延伸,除了可以再次看到團寵呆灣跟妞愛婚壞幸福美滿生活及相愛相殺外,還有當初在咖啡館中的Sun哥與不打不相愛的小混混,這買一送一的基情戲碼,不看都對不起自己,估計是2019年保受矚目的一部腐劇。

你們不追吃虧的是你們喔!

 

3. เขามาเชงเม้งข้างๆหลุมผมครับ/He's Coming to me/清明時節愛上我 

  鬼片是每個泰國導演的夢想,這部又是一部靈異結合的腐番。飾演哥哥的獅子死後看顧炳林飾演的弟弟,直到弟弟成年甚至有了親密女朋友,哥哥卻已對弟弟情深為愛轉基 (X

  自從看過《夢中注定》的捕夢網精後,我看到靈異類的已經十分淡定。這次跟獅子搭檔的是轉到基媽名下許久未見的炳林,果然出演了不少作品沒有繼續被埋沒,深感欣慰阿...不過這新的CP簡直搞事,獅子的CP一個接一個,Krist(暖暖)又是一波波綠帽,兩人根本都在互相比較後宮嘛~~。除了兩位主演,參演的還有Chimon、Ssing(星星),為了星星我這部一定得追!!!

 

4. BLACKLIST/黑名單

  預告上有看沒有懂,純粹為了舔顏介紹,《我的阿弟》CP中的Frank及Drake、Chimon、Nanon、炳林都有出演。
◎ 話說Frank穿西裝好帥好可愛好想撲倒!! (這位先生你克制!

 

5. เทวดาท่าจะรัก/Angel be side me/天使在身邊

  葉妹子跟JJ合作的新劇,翻拍自2016年出版的同名小說。正當葉妹子飾演的少女因壓力所致,欲跳樓尋死之際,卻遇一位衣衫襤褸的人從天而降撞進家中,並自稱來自天堂...?

 

6. One Night Steal/一夜致富

  講述宇宙衰神Krist與幸運女神Punpun一夜過後氣運交換,一部充滿歡笑的愛情喜劇,噗噗跟星星也有參演其中。話說獅子那邊開葷,暖暖這邊也不多讓就是了...

 

7. Turn Left Turn Right/向左走向右走

  翻拍幾米改編作品《向左走向右走》,獅子飾演小提琴家與飾演翻譯家的Pat妹子擔當主角,描述兩個孤單寂寞人,在城市中不斷錯過卻又機緣巧遇而戀愛的故事。

 

8. สามเราต้องรอด/3 WILL BE FREE/逃離

  感謝阿波留言提點,倒是真的忘了這部也有呆灣搞基了!

  預告裡還有東東很喜歡的主持人 - Jennie Pahan(泰喬恩),簡直完美。有別於以往清新小甜甜的角色,Mild跟呆灣在劇中會以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題材結合了黑幫還有適當情色及戀愛關係,為了呆灣肉體,只要有賣肉東東都會吃!一定吃!!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