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萬眾期待的SOTUS續集來囉!!!大家在一年生結束後,是不是很懷念小鋼炮追著學長的生活??偶爾會不會自己腦補這對CP日後的生活情趣???這些已經不需要了.因為第二季準備重返我們懷抱.目前已正式開播啦~(灑花)有點遺憾的是,Krist有聲明以後可能不接演BL了(天打雷劈),不過換個角度想就是這樣暖暖就永遠跟鋼砲配一對了,這也算是忠誠的媳婦呢!

  新的一季是繼SOTUS第一季的後兩年的故事,除了可以看到第一季的演員,也加入了不少新的角色。在即將出社會的小鋼砲以及職場打拼中的Artist,兩人感情過程會發現那些事情呢?且每一集結束後都有一段甜蜜的回憶殺,裡面鋼炮與阿日學長的小劇場,完全甜炸天,這些橋段就留給大家觀看,劇介上我就不放啦~糖在那不吃就不對了!!

 


 

>>>第一波預告<<<

  進入新公司的Artist頻頻給上司們吃豆腐,預告裡滿滿的鋼砲式寵愛,買菜不提籃子的不是好老公,超市強勢的吃醋,以及噴飯那句「每次都讓我重新愛上妳」,更是鋼砲撩漢新語錄!!

 


 >>>官方正式預告<<<

  一如第一波預告的甜炸天,正式三分多鐘的預告,也是讓眾多少男少女心脹得還要還要的。在預告前段鋼砲寵溺喚夫的畫面(前一晚完全自我腦補),身為人妻攻還得負責解決學長房間髒亂問題,偶爾把心上人關在陽台惡作劇甚麼也是很可以。

  SOTUS的制度似乎每年都會有個叛逆不服管教的角色,這對是二年生另一對官配 XD

  兩人的愛情路似乎不太平順,中間插出一個也想把齒輪當信物交給鋼砲的迷妹,造成兩人之間的矛盾與心理掙扎。鋼砲問學長把自己當成甚麼,台詞跟演技看了讓人揪心。

 


 

魔性大叔再次帶來不同版本的同款片頭,一聽就讓人熱血沸騰。
片頭曲:越挫越勇

 


這首根本詮釋鋼炮的心情,超深情動人!
片尾曲:心底的答案

 


 

劇情簡介

  延續第一季的劇情,Arthit與Kongphop得面對來自生活各方不同的壓力,兩人的愛情會遇上哪些挑戰?

  


 

人物介紹

Singto 飾 Kongphop(鋼炮)
理工科三年級生,擔任教頭,生活忙的焦頭爛額。

 

Krist 飾 Arthit(暖暖)
理工畢業後,出社會迄今已兩年,與Kongphop熱戀中。

 

 

Kongphop的基友黨,一起擔任三年級教頭一職。

 


Day,一年級Kongphop的翻版,不願服從SOTUS制度。

 


 

劇情介紹
((以下劇透,請斟酌觀賞

 

第一集
  一開頭就是鋼炮當教頭訓話的開場,讓我們好像回到一年生最初的情景。同樣的對學弟妹下了簽名活動的指令,但不同以往Arthit的嚴格,鋼炮這屆顯得格外人情合理化。而Arthit也在忙碌的一天中,從生產部門調到了新的環境繼續工作。

 

  昔日的學弟妹也都當起SOTUS幹部,M也還是一如既往地單戀May,整個急死乾爹小鋼炮。學長團們除了工作,有的繼續讀碩班;當兵;甚至開店的。

 

  眾人散席後,鋼炮為了紀念老婆第一天上班,送給Arthit一隻鋼筆,開撩說情話毫不留情。送完禮物在貼心送回家,兩人話家常,鋼炮說起接教頭前的魔鬼訓練...
◎ 鋼筆上印有暖暖的英文念法,是後面劇情的伏筆

 

  為了讓學弟練習,Arthit讓鋼炮對自己開訓,表面上是訓練,其實根本是戲弄鋼炮,把當初鋼炮撩他的語句奉還給他。

「要是我不把齒輪給你你會怎麼辦?」
「那就搶過來啊~」
「你以為你能從我手中搶過去?」
「輕而易舉啦!」

「怎麼搶蛤?」
「就...把你搶來做我押寨夫人就好啦!!!

 

  怎知鋼炮一個將計就計,表示「你要現在搶是嗎?做好準備沒?」搭配帥氣狡黠的笑容,一步步靠前威脅Arthit,要罰Arthit親他200遍當懲罰,嚇得鋼炮趕緊收手。
◎ Arthit你還太嫩!

 

  隔天Arthit開始第一天在生產部門的工作,新的教頭團也在進行著簽名活動,然而當中卻有一位對這些種種嗤之以鼻,Tiw感受到,且因為是自己的直屬學弟,而對此感到上心。

 

  Arthit第一天上班也沒甚麼好事發生,部門內的職員態度對他冷淡就算了,送個文件還被魔王Gank
◎ 瞧這小媳婦樣

 

  聯公司聚餐,也顯得悶悶不樂,只有接到鋼炮電話時,才露出如釋重負般的笑容。

 

第二集

  教育進行中,一位妹子按套路的不戴名牌,結果被鋼炮一個懷柔政策收服。

一入腐門深似海,妹子我回不去了。

 

  Arthit在新部門,仍毫無存在感,一個前輩讓Arthit到生產部門交文件,正好給Arthit一個喘息的空間。生產部的前輩們都對Arthit噓寒問暖,相比所屬的採購部格外親切許多。
◎ 哪裡來的小妖精!!

 

  為了辦訓練營,鋼炮與學長團特地來新生班上宣傳,結果Day明白表示自己不想參加,逕自離開教室。
◎ 這樣不是很容易被班上人孤立嗎?

老婆又淘氣了

 

  為了打動學弟的芳心,Tiw也是操碎了心,親自下海勸說Day加入訓練。

 

  一整天精神折磨完,Arthit與鋼炮到附近餐館吃飯,鋼炮一抓到機會就說情話,撩漢不手軟。

 

  吃完麵後來書局買書,順便警告一下Arthit,自己很會吃醋可不能有新歡~然後說完就拉手,但在意別人眼光的Arthit嚇得抽手,表示要摸回家摸,這一說鋼炮臉色都淫蕩了。

 

  然後兩人就真的回家蓋棉被純聊天 (我都忘了這是清水劇(掩面))

 

  隔天換鋼炮對Day進行傳教行動,希望Day也能一起與大家參加訓練營。
◎ 我學生時代怎麼就沒這種教頭-.+

 

  鋼炮傳較完沒多久就換Tiw,因為Tiw探查了Day的過去,導致Day理智線斷裂,負氣離開。

 

第三集

  看著大家都在進行SOTUS新生活動,Day也默默地加入。

 

  前輩讓Arthit與顧客交涉,回來後跟前輩討論交涉的事項,以公司立場發想的Arthit,不料被前輩教導了一番。然後前輩又交給Arthit收貨驗貨的工作,根本就是把不想做的事情丟給公司菜鳥。
◎ 心疼Arthit三秒

 

  另一邊的鋼炮幹部群,與新生舉行了搶旗大賽,感性的鋼炮說話自帶多情的眼神,迷的妹子心裡梅花鹿撞到要自殺了。

 

  Tiw在這集依舊在找0058的路上,傲嬌的Day面對忠犬般進擊的Tiw也沒轍,Tiw還在Day手上綁上月老的紅線...結繩。
◎ 兩人互動充滿著粉紅色氛圍,我就不多說甚麼了

「0058!」
「不要一直叫我0058!我叫Day!」

 

  驗完貨後才發現已經晚間七點多,Arthit匆忙的趕回學校

 

  癡漢般等待的鋼炮,看到Arthit整個臉像花一樣盛開,兩人打情罵俏後,被鋼炮拉著手去見學弟妹。

 

  有一種愛,叫看到你笑我就心滿意足。看到現在SOTUS的活動,讓Arthit回想著曾經的美好,彷彿讓時間倒流般,連工作上的壓力也得以釋放。Arthit在鋼炮的目光下,展露出笑顏。

 

  不過發糖完就是吃屎的時候。工作結束後的Arthit,看到買了晚餐等他下班的鋼炮,沒有開心反而怪鋼炮沒有提前跟他說。

 

第四集

  所幸兩人沒撕逼,鋼炮來學長家還幫忙整理家務、做飯,展現床上床下都伺候到好的能力。吃飯時還同飲一杯飲料,然後淫蕩的舔唇,全程撩漢不手軟,每個動作都是愛的供養。把老婆關在陽台,也是夫妻間正常的小情趣。
◎ 以為我們不知道鋼炮的小心思嗎!?

 

  隔天在親暱地叫老婆起床,這集的福利是學長Arthit的肉體,大家快跟編劇跪安吧!

 

  人妻攻又是燙襯衫、又做早餐的,一早就完美的無懈可擊。

就寵你!

 

  不過美好的一天,就毀在公司前輩的手上,這貨真的夠坑,豬隊友!自己的失誤都讓Arthit來補,看了幾集都想寄刀片給他了。

 

  而鋼炮為了海邊迎新活動,在計劃行前先一一邀請學弟妹,唯獨Day還是讓Tiw操碎了心,一樣傲嬌的說不去。
◎ 男人說不要就是要啊!

 

  為了幫爛前輩做事,Arthit無法參加到鋼炮計畫的迎新活動。

 

  活動那天鋼炮為了朋友傻M操碎了心,要M直接一點打直球,兩個本來就互有好感的人,在晚上活動時M再度向May告白,兩人終成眷屬。
◎ 慶祝一下傻M終於交女朋友了,不然我都想把Tiw給你了

 

  看到學妹在海邊弄丟小齒輪,鋼炮幫忙她找。找到後學妹趁機告白,要鋼炮幫她保管齒輪,身為人夫的鋼炮立刻拒絕滅了她,表示自己心早有歸屬。
◎ 性別不同如何戀愛?

 

  離開海邊修羅場,因為Arthit沒來在木椅上望妻神傷,結果Arthit以熟悉的橋段出現,見到Arthit鋼炮果然眼睛裡都有星星了。兩人開心的聊騷,氣氛正好要親上時不幸被Bright攪局。
◎ 很會吸仇恨值的Bright!

 

  前學長團跟現任教頭團開心團聚合照,聊著畢業生活及工作,順便打鬧鋼炮與Arthit這對CP,讓在一旁的學妹則聽的心塞。

 

  歡樂過後就要準備迎接離別,明天還要上工的Arthit表示要離開了,讓鋼炮心情不美麗,Arthit蹭了下鋼炮的鼻子,鋼炮抓緊機會要求其他獎勵,讓Arthit嬌羞地逃掉了。
◎ 老公為了親一下也是用盡了心思呢

 

第五

  找死的前輩又再欺負Arthit,為什麼開劇就要先面對那討厭的工作態度阿~不過也因此讓我們能看到鬍子哥,也算是另一種福利!
◎ 長的人模人樣的為什麼一直欺負新人! ((這位先生請你克制

 

  幸好Arthit自帶長輩疼愛的光環,對方公司老闆很是欣賞,Arthit順利解決前輩丟下的工作難關。
◎ 殊不知這位就是學長未來的公公阿~

 

  然後我們的0058 - Day寶寶真的很難撩!一聽到Day沒出席海邊活動,也沒有去學校,Tiw一見到Day就慾火焚身的上前搭訕,不過Day卻回到最初冷冰冰的模樣。

「學長你為什麼一直要干預我的事情?」
因為我想上你啊」(誤)

Tiw小天使的手臂好壯,很難不讓人亂想啊~~!

 

  M要出去幫忙被鋼炮阻止,表示寧願你跟May兩個秀恩愛,也不讓你干預他們組CP。

 

  看起來不好親近的女前輩,相較於一直丟事給Arthit的廢物John來說,有用多了。見到Arthit還在辦公,還留下來幫忙分擔加快工作效率。在開會也挑起John的不悅,顯然有把Arthit的努力看在眼裡。

 

  一位成員空降加入採購部門啦,男前輩面對新來的生肉,充滿基情的淫蕩笑容也被我們紀錄了!

 

  因為直系學長姊的聚餐邀約,眾人又是相約吃火鍋(吃不膩嗎),解散後鋼炮表示要回家陪媽媽,而Arthit為了工作又得返回公司賣肝。

 

  新來的Tod一來就看上女前輩,不愧是空降部隊,眼光確實不凡。而鋼炮為了接近學長,似乎下定了決心要進Arthit的公司實習,兩人又會發生甚麼事呢...?
◎ Tod要是追Arthit其實我也可以

 

第六

  鋼炮隨Arthit與女強人前輩到工廠巡視,照往例先發糖,後面再虐千百遍。鋼炮手臂給打瞌睡的Arthit當靠枕,偷偷聞著學長髮香,鋼炮露出淫蕩滿足的微笑。
◎ 只有這個時間的學長不淘氣

 

  看到女強人前輩買回來的飲料,是學長最愛的粉紅凍奶,鋼炮內心一把名為忌妒的醋勁油然而生。

我還以為只有我知道你喜歡喝粉紅凍奶...

學長!看我回去怎麼弄得你還要還要的

 

  貌似很多祕密的損損哈北,再傲嬌也趕不走Tiw的求偶心切,只好森77的喝口咖啡走了。

「我說我要一個人耍孤僻,你是沒聽到嗎?」
「我沒聽到阿~」
「...」

 

  公司部門又來了兩位實習小哥,Arthit在其中看到了鋼炮,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鋼炮沒有跟他說過,鋼炮臉上也是閃過一絲蜜汁尷尬。

 

  兩位實習生所到之處,男女無不臣服,果然鮮肉的淺力無上限。

 

  於是我們生產部門的CP正是相見囉~第三對強推組合熬了六集終於出爐,後面鋼炮被虐的時候就指望他們撒糖拯救世界。

又來一個小淘氣想吸引我注意!

 

  鋼炮回到採購部找Arthit解釋,但Arthit一臉心煩,完全聽不進去,鋼炮一個眼神死。

我只想待在有你的地方,這很困難嗎?

 

  生產部門這邊氣氛完全不一樣,跟相親一樣的互自介。

 

  Tiw大概吃了熊心豹子膽,直接在路上強搶民男Day,硬拖人家去參加聚餐,餐廳還是Bright學長經營,結束聚餐聊騷後,Day感慨的表示若是沒有直屬關係,Tiw是不是就不會接近他了。
◎ Tiw果然弄得人家Day內心小鹿亂撞

「如果我不是你直系,你是不是就不會來找我?」

 

  Arthit回家幫忙路人搬東西,結果是鋼炮要搬來學長附近,學長一個氣噗噗回房。
◎ 我就想問,愛人能在身邊不是很好嗎??

 

第七集

  Arthit森77,回房間不說一句話,情侶吵架最害怕冷戰,鋼炮一個委屈樣在隔壁房生無可戀。

 

  要前往實習的Tiw,半路上車就遇到Day(我是不相信巧合這東西啦)。一聽到Day奶奶住院,就壓根忘了實習比較重要,還急著要見家長。跟Day說家務事怎麼沒告訴他,完全已經當一家人了!

Tiw哥有意沒意的撩,Day都快受不了啦

 

  鋼炮在Arthit桌上留下愛的粉紅凍奶,但Arthit卻以為是女前輩買來的,好在有鮮肉同事的點醒,不然鋼炮欲哭無淚。

 

  為了慶祝鋼炮分配到生產部門實習,Ohm在員工餐廳幫新進實習員慶祝。採購部也一夥人馬來湊熱鬧,Arthit的眼神簡直分分秒虐鋼炮。

 

  Nai跟Yong兩人在互夾食物,Yong除了默默記錄Nai的喜好,還表示讓人家多吃點才能長大,真不知道是要人家哪裡長大?(羞
◎ 一旁Cherry一臉『姊我冷不防吃了滿嘴狗糧』的婊情

 

  Tod對女前輩有好感,還送吃的喝的給前輩,結果前輩好死不死轉送給Arthit,撞見這幕的Tod不會黑化吧。 

 

  Yong下班要接Nai跟鋼炮回去,鋼炮表示自己騎車,詢問完後問Nai,見色忘友的Nai馬上投入轎車的擁抱。

 

  你一整天不理我我還是有辦法摸到你,回到宿舍的鋼炮,心機Boy的靠記被夾手吃痛,強力反抱住Arthit

 

  進了Arthit房間,很快又現出老司機原形,講完情話就想摸媳婦,帶情色眼神看著學長。

學長我分分鐘想吃你呢!!!

 

  我就想John這雞排前輩怎麼辣麼久沒出來,一出來又準備搞事情。為了公司的競賽獎金,討人厭前輩跟肉食拜金女秘書達成邪惡的協議。

 

  因為櫻桃姊工作時不幸觸電,即時被鋼砲拯救,頓時鋼砲成為公司全上下都知情的小英雄,櫻桃姊也拜倒在鋼砲的雄風下。聚餐時,看到生產部男大姊一手挽著鋼炮的走進來,Arthit一陣醋意。

Arthit OS:哪來的妖豔X貨

 

  在鋼砲一直給自己夾菜後,Arthit無心的吼了一下,鋼炮一臉萬般委屈。
◎ 鋼砲的傲嬌東亞醋醰小公舉已上線

 

  回去的路上,鋼炮道出讓人心碎的話...

我越靠近你,卻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遠...

 

第八

  為了幫Arthit組贏得獎金,鋼砲很是努力,Arthit表示得了獎金才不分給你呢呢~兩人一臉要打情罵俏,女前輩Earth只好讓鋼砲送公文避免前方高能,但鋼砲要送文件的對象,竟然是讓前兩任新人(Arthit與Tod)受精神傷害的女魔頭。鋼砲走得很快,連Arthit心急的小呼喚都沒聽到。

我分不到獎勵,不代表我不能給學長你獎勵阿~~(挑眉

 

  生產部這邊也是在放閃,Yong跟Nai兩人玩互猜公司員工買甚麼飲料的遊戲,玩到Yong直接讓Nai猜猜腦公喜歡喝甚麼,Nai一臉腦婆我怎麼會不知道呢~粉紅色氣息炸天
◎ 你們這樣放閃Cherry怎麼活??

 

  討人厭John前輩跟女秘書結黨不夠,還打算拉Tod狼狽為奸。

 

  鋼砲回來,Arthit以為自己男人也會被女魔頭教訓一頓,結果鋼砲不僅沒事,還表示被誇獎,人家還分了零食吃,害Arthit吃海苔表情小小森77,女魔頭根本看上鋼砲顏值阿~。

 

  Day跟Tiw自從聚餐之後,開始邁向老夫老妻式恬淡生活,兩人聊天Tiw還分享職場受到的不平等待遇。

Day一臉迷妹貌

 

  訓練下一批幹部的鋼砲,一看到Tiw就把燙手山芋丟給人家,自己跑到旁邊納涼跟Arthit抬槓,結果之前告白的學妹出來想刷存在感,Arthit識趣地先離開。

 

  離開去找我們熟悉的豬肉糯米攤就算了,在小攤販還要聽到三八妹子們的對話,表示剛抬槓的學妹還在喜歡鋼砲,一整個醋意攻心臉部扭曲。
◎ Arthit OS:哪來的騷雞,來勾引我男人,追男人也要分清先來後到的順序啊

看我小眼神

 

  回去就立刻找鋼砲,藉由擰瓶蓋表示,小小撒嬌一下,結果這下鋼砲感覺不對勁,還打臉了Arthit。
◎ 果然證明鋼砲確實是M的屬性 (認證蓋章

學長你這樣我好怕

 

  Earth姊無心的叫了暖暖小名,鋼砲一個肅殺眼神。明明是正常討論團隊競賽內容,可Earth跟Arthit靠那麼近,為啥我沒法像Arthit一樣勇敢呢?Tod心理陰影面積肯定很大。Tod在各種自己腦補下,逐漸被壞前輩拐走。

 

  除了Arthit跟鋼砲還在各種相愛相殺,進度最快的應該就這組了。都開始單獨約會秀恩愛,互相了解各自興趣喜好。

學長我真的想進你部()門阿~

咱們攻受分明,你阿沒門~

 

  公司競賽,結果是討人厭前輩John的團隊贏了(根本是全靠Tod吧~)。

 

  雖然輸了比賽,但鋼砲的努力還有表現大家也有目共睹,主管也直接來表揚鋼砲,一旁的Arthit聽到自家男人被誇獎,也是自豪的狂點頭。

老婆快誇我!

 

  Tod想約Earth出門吃飯,想表白還出程序上的錯誤。
◎ 就跟你說多看Arthit學著點!!

 

  實習員工終於要在一個部門正式作業,Nai被另外一組看上,主管跟Yong表示想留Nai在他部門,Yong一臉生無可戀,連帶讓Yong也沒心情跟Nai去看球賽。

 

  鋼砲糾結Earth為啥知道學長小名,學長也在最後澄清。兩人在高樓看著夕陽,內容依然清水但含糖量高。你想要做甚麼,我就在後面支持你、鼓勵你,這就是平淡卻又極其美好的愛情了。
◎ 都是你送人家的小鋼筆阿討M

 

第九集(本集最甜)

  鋼砲發燒(騷)還是很堅持去上班,Artist在電梯裡一個醋王上線,偷偷牽手宣示地盤。

 

  Nai昨晚獨自一人去看了球賽,一早來跟鋼砲來公司等待分配最後的實習部門,鋼砲分配去了生產部;Nai則是品管部,一臉生無可戀。

 

  Yong昨天才冷落人家,今天又巴著Nai,Nai隨口問了句Yong知不知道他被分到品管部,Yong還傻傻地回答。幾天前早就跟Yong說要留在生產部,偏偏Yong不幫忙還把人家推到品管部,難怪Nai森77的跑了。搞得Yong見到鋼砲上門實習,吐了句跟人類互動好困難。
◎ Yong哥你就不怕老婆跑了嗎?

 

  為了慶祝比賽後新企畫的誕生,公司讓員工不事生產去員工旅遊三天,在車上看到Artist睡顏的鋼砲,按耐不住心裡偷拍的慾望,拍了Artist美如畫的睡臉。

老婆好票釀,我一定要藏起來!

 

  Yong給Nai水果,結果卻說是別人送的,情商捉急阿~!!不過Nai又怎麼可能看不穿,默默的嗑了。

要吃光光喔~~

 

  前幾集跟戀愛白癡沒兩樣的Tod,都學會借花獻佛了,以為是Artist想誘拐Earth買的,搶走鋼砲要供養愛人的養分,鋼砲要是知道實情都要哭了。

 

  都要晚上了,Nai幾乎一整天雨Yong零互動,跟小狗一樣巴巴的找到Nai,把Nai推給品管部背後的用意說了出來,Nai才笑了出來,兩人和好如初。
◎ Yong別聳快上!

你最近怎都不跟我說話了... (委屈)

 

  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情況下,Tod拿出勇氣表白,但Earth卻拒絕了,一陣尷尬的Tod藉口逃離現場,落寞的背影又被Yong跟Nai閃,顯得格外悽慘。

 

  一樣的海邊,熟悉的兩人浪漫沙灘,鋼砲與Artist聊著當年沙灘上的事情,一道流星轉瞬寂滅,在星空及海潮聲陪伴下下,兩人相吻。

「流星都要沒了,你不許願嗎?」
「如果要許願的話,那我希望Artist每天都說愛我!」
「神經病... ...」
「... ...」
「我愛你」

「我也愛你,而且一天比一天還要愛你,未曾減少過!」

 

第十集

  公司的海灘慶功宴持續進行,鋼砲與學長在愛的接力賽中跌倒,但自帶強烈閃光,一副要在眾人生吞活剝Artist的臉。

 

  頒獎結束後,公布了每個人背後的小天使,Yong跟Nai秀恩愛;而鋼砲也去找Earth,表示自己是人家的小天使,而前輩也告訴鋼砲自己早就知道鋼砲與Artist是一對啦~
◎ 所以前輩根本不是對Artist有好感,完全是出於是姊妹情深的情誼呢~

姊甚麼場面沒見過,都看到了啦~

那我該滅了你嗎?

 

  Earth前輩拒絕了Tod的告白,結果又無心地去撩撥,Tod眼神分分鐘委屈。

 

  Day跟Tiw兩個連續兩集在心靈雞湯,Tiw好奇Day為什麼要轉學,Day便將過程,及起初不喜歡的SOTUS的原因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 還以為是甚麼國仇家恨Orz

 

  上一集沒看到John的嘴臉不代表他沒戲份,因為他搞得專案原料出現問題,生產部及採購部得中斷慶功,回曼谷上工,他老大爺還不接電話,讓女秘書跟Tod恨不得找牆一撞。

 

  生產部門在危機中,仍不忘秉持初衷的散發基情。

哥哥你好棒喔!
恩~還有其他地方也很棒呢~!(謎笑)

 

  女秘書終於忍不住,在老闆面前講出背後的黑幕...

 

  找到供應商,Artist同Tod與Earth去拜訪,過程因看不慣主管態度,Tod發揮有錢公子的闊態,差點把案子毀掉,Artist與Tod差點起衝突。

  連回程都還在折騰。

 

  大家毫無頭緒,準備放棄時,鋼砲出現拿著手機,表示幫忙找到了可能能解救問題的供應商。眼看採購部能可能化解危機,但Artist卻露出異樣眼神...
◎ 鋼砲開大表示:好歹我們家也是開工廠的啊!!

老公你這麼能幹,我怎麼活?

 

第十一集

  鋼炮尋求的公司回覆了,剛好是Artist曾拜訪過的客戶,於是自告奮勇跟Tod組隊前去。鋼炮在Artist臨走前,順便透漏如何攻略自家老爸,Artist因為還不知道鋼炮身世,當然也沒多想。

 

  Tod跟Artist也為了之前吵架的事情上演大和解。

 

  拜訪完客戶,卻看到掛在壁畫上鋼炮全家福,Artist一臉懵了。

花惹發!?

 

  因為鋼炮沒跟他說過身家背景,Artist一個小玻璃心碎了,隔天自己上公司,連鋼砲送來食物也高冷的不回應,極度傲嬌。一旁的鋼炮又是委屈莫名,像做錯事的小狗一樣的眼巴著Artist。
◎ 每天被閃的Earth跟Tod都嗅到小倆口不對勁

 

  被趕走的鋼炮送文件來給Ohm,兩人去看生產出來的產品,一聽Cherry要鋼炮拿產品到品管部,Ohm便自告奮勇的過去,小心機藏不住,鋼炮還傻傻問為什麼,一旁的Cherry一臉明白貌,果然腐齡上的資歷還是有差。
◎ 想看老婆還需要原因嗎?

  

 

  來到品管處發糖的Ohm一邊跟品管部大哥聊天,一邊跟Nai眉來眼去。

老婆我來看你囉!

討厭!人家在工作啦!唉呀~

 

  鋼炮爹為了合約的事宜來到公司,結束後關子心切,讓Artist幫忙引路想去探往兒子,媳婦一臉尷尬但又無法拒絕。

 

  辦公司裡的八卦群組,因為豐腴大姊公布鋼炮與Artist在海灘熱吻的照片,震驚眾人。然而當事人Artist正在伺候公公,還不知道照片已在公司同事間流傳。

 

  面對公公的身家調查,Artist頓時感到身心俱疲,差點無法接招。公公順便黑了自家兒子,表示兒子就是個心機Boy,讓Artist好好照顧鋼炮。

公公,被照顧的其實都是我呢~

 

  午休吃飯時,採購部姊弟跟生產部湊了一塊,感受到鋼炮炙熱的目光,Artist依舊絕色冷豔,鋼炮表示想哭。
◎ 談好戀愛真難

 

 討人厭的John出差,根本算好時間回來,還買了一堆零食想討好組員。上司果斷讓John這害群之馬下台了,讓我們跟帥哥小壞壞說掰掰。

 

  鋼炮終於發現被上傳的照片,鋼炮要為了隱藏身分的事向Artist道歉,但Artist礙於眾人目光,選擇逃避了鋼炮。

 

第十二集

  Artist開始自己妖魔化般的想像,結果採購部門卻跟平日一樣沒甚麼異樣...

 

  生產部Yong跟Nai一樣在放閃,中間隔著Cherry,兩人還是可以眉來眼去,眼神裡是掩藏不住的淫蕩。而Cherry看著活動流出的照片,發現了鋼砲與Artist海灘熱吻照,三人臉上各自寫著不同情緒。

叔叔,約嗎?

 

  現在Artist看到鋼砲就是躲,鋼砲整個委屈不知發生甚麼事,Earth姊接鋼砲回家,順便告訴Artist躲鋼砲的理由,順便淋上心靈雞湯。
◎ 學長根本貓型人

姊人生閱歷豐富著呢~

 

  一回家剛好堵到正要開房門的Artist,鋼砲上前一個霸道男友的姿態握住Artist準備開門的手,表示出這麼大的事怎麼你不跟我說?咱們這樣像是交往的樣子嗎?結果心裡委屈話說了出口,Artist一點回應也沒有的逕自進到房間,然而在關門後,Artist無力地坐在門前...

難道學長你只是垂涎我的肉體?

這都被發現??

 

  除了Earth姊,連Tod也給Artist心靈雞湯,一旁Earth姊一臉孩子長大,都懂得安慰人的姨母樣讚許!

 

  Artist來到學校禮堂,不料卻發現鋼砲坐在台上,鋼砲對Artist已經有點力不從心不知怎麼半才好,只好把當初留給鋼砲保管的小齒輪歸還給Artist,讓Artist想清楚再跟他說。

「你希望我繼續追著你陪在你身邊,還是我們就到此結束?」
「... ...」
「如果學長你回答不出來,那我齒輪先歸還給你...」

 

  自從Yong看到鋼砲因為照片的事情而傷心,便開始有意識地躲著Nai,希望Nai不會跟鋼砲一樣,結果讓Nai丈二摸不著頭緒,幾天前你還跟我眉來眼去現在是怎樣!?只能委屈的向腐界前輩鋼砲請教。

我的感情都觸礁了還來求我指點

 

  一時疏忽不小心弄丟齒輪的Artist心急如焚,找了一整晚都找不到,回到家卻發現齒輪靜靜地躺在門前,想也知道是誰做的,Artist嘴角不自覺上揚。隔天經過鋼砲房前,卻發現有人在搬走東西...

 

  原來今天是實習生最後一天在部門的日子,大夥為了歡送實習生,也特地舉辦了活動。鋼砲與Nai合作演出,鋼砲唱的歌,歌詞就像對Artist告白一般,道盡了鋼砲對Artist始終如一的愛。
◎  鋼炮唱的歌是《จะได้ไม่ลืมกัน 永不相忘》

 

  輪到鋼砲內心喊話時,Artist終於按耐不住洪荒之力地衝上台,全場都丈二摸不著頭緒的看著Artist,此時Artist深深呼了一口氣,主動握住了鋼砲的手,跟全公司喊話自己跟鋼砲正在交往中,眼神堅定地公開出櫃。
◎ 深櫃Artist的決定也不容易啊~想必鋼砲在Artist內心也占了很重的比例

老婆我終於又等到你勇敢一次了!

 

第十三集

  Artist主動出櫃,震撼了Yong的小內心,看著Nai坐上計程車離開前還殷殷期盼的眼神,Yong還是沒留住Nai。

 

  Artist公開出櫃正式承認自己與鋼砲的關係,甚至與鋼砲回家也不再隔著距離,像正常情侶一樣肩並肩走。
◎ 學長對鋼砲的愛從來沒減少過

 

  差點被遺忘的筍筍哈北跟Tiw終於又上線,每天都順著實習的路,去探望僅存在於台詞的Day的奶奶,自然獲得了Day的芳心。

老公你其實都在套路我吧!

 

  論搞基也是有先來後到的,沒人陪吃飯的Yong只好多多發問,了解附近關係避免自己成為職場邊緣人。

 

 

  Day居然是採購部主管的兒子,為了日後工作先來公司採購部實習。

 

  Nai走後,Yong的思春期頻率漸增,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打電話卻沒回應;Earth跟Tod這對也在耍寶,兩人各自幫自己跟對方買了飲料。

 

  不是作夢,Nai又出現在生產部門,一聽到Nai簽送完文件就要返家,Yong只好又使出專車到府服務,聽到老公都開口了,Nai的眼神比夜晚的星空還閃亮。

約嗎??

特殊服務+100哦!

 

  沒聳的Yong跟Nai繼續球賽約會,Yong欠的不是飯而是情債,Nai則表示要下麵(面)給Yong吃。

要跟你一樣好吃喔~

 

  這對也成了,Tiw被Day拉著手跑的時候,根本是發自內心的燦笑,而且攻受似乎顛倒了...。

 

  最後,Artist準備了定情物給鋼砲,是彼此一半齒輪相連,代表兩個人心意相通的小齒輪。兩人準備一起面對未來,Artist主動吻了鋼砲。
◎  回顧一年生兩人的告白情景,收尾也安排在浪漫的橋邊作為呼應。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