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LineTV 的會員限定韓腐《柳書生的婚禮》終於完結了,由於看完後覺得還蠻推薦給剛入腐的孩子們,因此追完劇後決定給他出個劇介文推薦一下。由於劇情主打腦洞詐欺羅曼史的BL來推人入坑,內容也多半為腐文學結構,所以看這部短劇可拜託千萬別帶腦,就跟看泰劇一樣,只要感受劇中傻白甜的粉紅泡泡,否則你會看得很尷尬痛苦。

  首先是劇情設定是在古代,相對於前陣子熱播的韓劇《哲仁王后》裡面是以女演員詮釋男兒心的偽BL,這部可是韓"劇"少見的男男古裝題材呢!唯美的韓系光影,選角上的精準掌握,畫面清麗富有韓式美感,再配上翩翩飛舞形似柳樹般的華美韓服,對於喜歡看古裝劇的我來說觀劇十分賞心悅目。

  有別於泰腐的CP綑綁銷售,該劇裡結合了韓腐《你的目光所及之處》《Wish You:你在我心中的旋律》《Mr.Heart》三劇裡的演員,拆了每對CP給他們重新配對。詮釋男扮女裝的演員李洗賑是最讓我感到驚艷的,穿男裝少了些溫文儒雅氣質,但穿起女裝居然毫無違和,沒細看身段還真有點女性美,再加上那宛如狐狸一般狹長充滿魅惑的眼睛,這姿色也難怪柳書生會被迷惑!而姜仁秀就帶了一點文弱書生感,畫面代入感還蠻強烈的,和李洗賑站一起還蠻新鮮的,比起他在《Mr.Heart》和別人搭的CP感,這部不會很突兀,我看著也覺得很舒服般配。

 


 

劇情簡介

  柳皓宣大婚過後才發現自己的新娘被調了包,而那新娘居然還是個男人...?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柳皓宣因為長輩媒妁之言娶了崔家之女華真為妻,大婚儀式後酒醉開心的在洞房花燭夜窩下,結果卻在夢裡夢到自己的妻子居然是個男人而嚇得驚醒。醒來後眼看著一旁坐著身形纖細曼妙的正妻,可她轉過身來卻和夢裡的男人一模一樣長相...

image

你這沒用的書生,倒是給我起來行房啊!

image

 

  當聽到妻子自稱崔奇菀,是代替逃跑出走的妹妹嫁過來,柳書生頓時感到被欺騙,控訴崔家怎麼能出此下策派了男人嫁過來。可崔奇菀說明這只是緩兵之計,當崔氏一族找到家妹後,自然就會物歸原主。

雖然我昨晚喝醉了對你有點不好意思...

image

但我好歹也是你丈夫,搞綑綁是想玩甚麼鬼!!!

image

 

  自己兒子結了婚,婆婆迫不及待的找上門來,端詳一番崔奇菀的姿色後,對這"媳婦"相當滿意笑得合不攏嘴。眼看母親如此中意自己的假媳婦,柳皓宣也不忍母親難過,決定配合崔奇菀暫時做假夫妻。

唉一古西八...這婆娘瞅啥阿?

image

我該怎麼說你好呢?

image

 

  沒想到兩人才說好要演戲,馬上就遇上第一個難題,婆婆打算給媳婦做一套衣裳。為了避免被認出是男兒身,崔奇菀只能一個人躲進更衣室自己丈量尺寸...

image

男人的長度應該這樣差不多吧?

image

 

第二集

  為了避免崔奇菀洩漏身分,柳皓宣進到更衣室幫忙他測量,這才結束了這天的驚魂記。

image

 

  誰知晚上婆婆求孫心切,居然反鎖了兒子的房門,並給他們地暖設備添火加柴。感受到房間熱度上升的兩人開始寬衣,柳皓宣坦誠相見的看了一眼崔奇菀,最後害臊的把衣服包上,內心小鹿亂撞的硬是不和崔奇菀同床共枕,讓崔奇菀調侃道並逕自睡下。

妾身看過的肉體還會少嗎?想脫就脫吧你~

image

你的矜持呢?

image

 

  隔天起來後,崔奇菀就感受到了來自失寵的小姑的惡意,不僅惡作劇使喚他,還命令他給一家四口煲湯飯。等崔奇菀辛苦做好餐點後,小姑又在湯裡面加料破壞崔奇菀的手藝,原以為可以弄到嫂子讓他在婆婆面前難堪,結果反而偷雞不著蝕把米的被崔奇菀回擊成功。
◎ 一家人身著華服卻連個幫傭都請不了...(扶額

image

別傻了,在騷你哥也不會看上你,也不想想我是誰!

image

 

  除了得提防小姑的忌妒仇視,崔奇菀還要在婆婆關愛的注視下,與柳皓宣舉案齊眉做模範夫婦榜樣。

自從你來了那些家務我終於不用做了,真好

image

 

  儘管崔奇菀對小姑的各種討人厭操作都包容隱忍,但當小姑對婆婆送給他的布料搞破壞時,崔奇菀也罕見的動怒了...

image

 

第三集

  柳皓宣晚上責怪崔奇菀責念妹妹的音量,擔心他洩漏秘密,崔奇菀聽完反駁的表示是他妹妹做人太過分,並將他妹妹弄壞婆婆給他的衣裳的事說出來。柳皓宣看到布料後,自知有愧於崔奇菀,事後也去找了自己妹妹,並以兄長身分讓他別再為難自己妻子。

image

你打也打不過他的,何必呢?

image

 

  晚上崔奇菀睡著後,柳皓宣夜半挑燈得給布料做圖畫修補,雖然最後成品不過是一個蘋果代替道歉之意,不過這心意讓隔天起床的崔奇菀看得露出莞爾一笑。

image

不枉費我這些日的調教嘛

image

 

  隔天兩人關係因此更加和睦,崔奇菀也給自家相公說有了妹妹的消息,並和他分別打探消息。而小姑在遠處偷偷跟蹤觀察著兩人,卻不慎跟丟迷路被地痞纏上,正當要被修理時崔奇菀出現了...

image

要打也是我來,不用你來代替我,給我退下!

image

 

第四集

  這一英雄救美後,小姑對嫂子感到抱歉,因為她只是擔心哥哥有了妻子被冷落才對嫂子充滿敵意。崔奇菀聽完反而安慰小姑,表示自己相公永遠都是他的好哥哥,聽完這話後小姑日後也不再對嫂子懷有敵意

image

 

  雖然被困在女人的身分下生活,可崔奇菀還是對閱讀有著高度興趣,得知他有此愛好,柳皓宣開心的跟他分享自己所擁有的藏書,甚至送給了他珍愛的千字文一書,並帶他領略文字的美好。

我當年私藏的春宮圖記得是放這裡了...

image

相公!這個時候比起閱讀,實戰經驗更重要吧?

image

 

  得知柳皓宣結婚,好友金泰亨來拜訪,兩人寒暄幾句後,金泰亨就表示想見見夫人,柳皓宣聽完面色一尬。隨後請來崔奇菀見客,原本擔心妻子被識破,卻沒想到金泰亨不僅沒看出崔奇菀是男兒身,還被他特有的韻味給吸引住目光...
◎ 看來另一半不僅不該給閨密認識,連基友也是...

你好,我叫金泰亨,我有車有房!

image

抱歉我洞有所屬了。

image

 

  一別之後,金泰亨久久未能忘懷好友夫人,並將自己的思緒寫成情詩寄送給崔奇菀,而被相公好友挖牆腳的崔奇菀則感到十分困擾,索性見一封毀一封眼不見為淨。但崔奇菀低估了金泰亨眼瞎的功力,沒想到他收不到回信,居然跑到府上來堵他...

叫他不要再寫這些沒意義的東西,要傳就傳私照!

image

聽說你想看私照,我覺得口說無憑就親自來給你驗貨了

image

 

第五集

  崔奇菀告訴柳皓宣白天發生的事,一知道自己好友居然對自己男人有非分之想,柳皓宣脾氣也來了,隔日找來金泰亨對峙。

image

 

  面對柳皓宣的質問,金泰亨光明正大地表示想佔有自己心愛之人,並對柳皓宣說他根本不愛自己妻子。為此,一場為了爭奪崔奇菀的幼稚修羅場也即將開打...

常言道朋友妻,不可戲...

image

偶爾騎騎沒關係!是不是以為我答不上來呀?

image

 

  兩人決定用文采示愛表明對崔奇菀的戀情,可這本身就是一場不光彩的比試,身為武官的金泰亨一連串土味情話,完全擋不了柳書生的舌燦蓮花之詞,眼看崔奇菀開心擁抱著柳皓宣,金泰亨只能吞下敗仗黯然離去。

image

早知道就比武了,可惡...

image

 

  過幾日金泰亨去擺訪崔家,意外見到恢復男兒身的崔奇菀,對其和心儀對象相向的面貌感到十分驚訝...

image

 

第六集

  婆婆和小姑這日提議找崔奇菀去泡湯,為了幫崔奇菀,柳皓宣假借弄暖爐不小心弄假成真燙傷了崔奇菀,事後憐惜的給自己老婆上藥兼吃豆腐一番。
◎ 都是套路~書生也學壞了嘖嘖

image

 

  崔奇菀的妹妹終於找著,面對逃婚多日的妻子,柳皓宣選擇果斷段捨離,一方面為崔奇菀感到心疼,更訓斥了崔華真的不負責任。

你還回來幹嘛?哪涼快哪裡去啊!

image

我都彎成蚊香了才回來,給我醜開!

image

 

  隨後柳皓宣就向崔家家主宣布退婚,表示不想把自己人生交給一個沒責任感的女人身上。
◎ 雖然我對這妹妹無感,但就古代來講這樣也算毀了名聲了 XD

image

這是買一送一貼妹妹給我嗎?是嫌我伺候你兒子還不夠累嗎?

image

 

  崔奇菀不解地追問柳皓宣,問他為何不照當初約定般接受自己妹妹,希望按照原劇本走。柳皓宣聽完很難過,他更希望陪自己共度餘生的是眼前的男妻,因此他希望崔奇菀回去深思熟慮後,給在與他答覆。

image

 

第七集

  雖然自己也傾心於柳書生,無奈世俗紅塵身不由己,崔奇菀還是拒絕的柳書生,這令柳皓宣十分心痛藍瘦。

image

 

  金泰亨再次造訪崔家,見到崔華真本人,才得知自己喜歡上的竟然是代妹出嫁的哥哥崔奇菀,覺得難以置信地他決定先回家冷靜一番...

原來搞半天,我想騎的竟然是兄弟!

image

image

 

  崔奇菀找上獨自喝著酒的柳皓宣,並和他一同飲酒聊騷。

image

image

 

  兩人把酒言歡至深夜結束,歸途上崔奇菀向柳皓宣討要那本對自己有重要意義的書籍,柳書生藉口沒見著,讓崔奇菀抱憾的離開。

image

image

 

第八集

  崔奇菀的不歸,讓柳皓宣生無可戀的決定歸隱田野,即便自己妹妹阻攔也不管。在整理書籍時,見到崔奇菀沒帶走的書籍,翻開內頁還有他的親筆落款,柳書生不禁回想起兩人的點滴陷入思緒...

image

 

  金泰亨再次拜訪崔家,即便知道了崔奇菀暫代妹職的秘密,也不曾後悔自己曾對他的痴心絕對,瀟灑的面對並放下這段情意。

image

 

  分隔兩地的柳皓宣和崔奇菀各自陷入單相思,在怎麼調整都無法驅趕在入夜後那孤寂感覺,此刻他們最需要的,是彼此的陪伴。

image

好癢...

image

 

  最後崔奇菀耐不住思念,決定主動出擊,他一人來到鄉下找到斯思念念的柳書生,並向他傾訴自己對他的情意。見到愛人不遠千里而來,柳皓宣不亦悅乎,兩人在朝陽下接吻。

就知道你會受不了的來找我

image

閉嘴,吻我!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