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Mai主演的《宛通夫人》實在是很火爆捏,甚至連開口旋律一秒跪的主題曲《สองใจ》,都給它Cover成男聲版且翻拍成了BL微電影,厲害吧!!

  劇中飾演Golf的小弟弟大家或許沒甚麼印象,不過我早前有介紹過他剛出道時的主演的BL《我的心房》,據說那部後面還出了續作,只可惜我沒打算為此開坑就是。看到Golf再次接演了腐向小作品,覺得這孩子也不容易啊,能在這一片腐海廝殺中倖存著 (拭淚

  本片劇情不是很長,比較偏寫實一點,且我文章關鍵字中也有點名到HIV,對我就直接破題了,這是有關於HIV恐懼的BL作品,所以要看肉的可以左上點上一步了(喂!)。相關HIV的字眼,我幾乎只有在寫實同志劇中才會看到,因此這部某方面也有點衛教宣傳意思,主要是希望觀眾也能多了解,不要徒增對未知的恐慌

 


 

人物介紹

 

image

Golf,與男友Lui剛交往不久並同居中。
IG:golf_trithep

 

image

Lui,Golf的年上男友。
IG:Louis.pisces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Golf暗戀學長Lui,苦練多年終於和學長修成正果,並開始了幸福的同居生活,就連好友妹子都會調侃八卦他道甚麼時候跟學長全壘打

image

 

  但近期Golf感覺到Lui對自己的態度越來越冷淡,甚至睡前也不和自己親密接觸了,Golf和閨密說了這事,並被妹子的話影響,對Lui是否又回去喜歡女人一事心生懷疑。

image

敢情好你是我好友還是來挖牆腳阿?

image

 

  一日在家中,Golf見到Lui手機裡和不認識的對象聊騷,Golf感到被背叛憤而離家出走。

image

外面野花就這麼香嗎?

image

我想達成千人斬錯了嗎?

image

 

  Lui的好友Pond一見到朋友妻難過,就上前來關懷一番,最後直接邀請他到家中來,而Golf這一待就是一陣子...
◎ Golf你也是皮在癢的騷嘛!

image

 

  Pond一舉一動都透著對他的情意,會為了晚起的他備好食物,也會貼心地在他睡覺時蓋上薄被,雖然知道Pond一心一意對自己好,可他還是對Lui懷著感情,不時會看著手機等待著Lui挽回的訊息。

image

image

 

  然而日子一天天過去,Lui完全對他不聞不問,最後Golf在無盡等待下終於死心,傳訊息給Lui要分手,Lui也很快地回覆,祝福他找到下一個幸福,並將他拉黑...

他不能給你的性福我難道還給不了嗎?

image

 

  既然已經決定分手,Golf就回家整理行李,收拾的時候卻見到調出的文件,打開一看是Lui的愛滋的檢測報告,而報告結果竟然寫著陽性反應。Golf這才知道這些日子,Lui獨自憋在心裡,還為了怕傳染給他拒絕和他親近,更拜託Pond替他照顧他。

image

image

 

  看到Lui憔悴疲憊的臉色,Golf奔上前抱住Lui,Lui的淚水也忍不住潰堤...
◎ HIV不是絕症可以好好生活的好不,搞得像是絕症要掛了一樣...

image

兩個男人我都要,誰都不准離開我!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