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繼上次東東介紹的寶藏男孩 - COPTER新歌後,今天要來推薦的同樣是創作型的泰國新生代男神Jaunaay~~。這位星二代混跡泰圈娛樂許久的都知道來頭不小,父母便是泰國有名的歌王及女明星,且目前也都活躍於娛樂圈當中。

  模範夫婦的兩人有三個兒子,而Jaonaay排行老大,繼承了父母優良的外貌基因,不僅長相十分鄰家帥氣,溫柔感性的歌聲也是迷死一票少男少女。有星父母的加持,還沒正式出道前就已經有一票粉絲,當作為新人出道,首張單曲截至目前就突破9位甚至更高點閱率的好成績。在2017年還曾受封亞洲時尚臉排行第五名,屌虐其他泰國男星,雖然年輕但未來無可限量。

  除了在歌壇上不容小覷,最近也朝影視路線前進,在不久前完播的《模犯生》連戲劇中擔當Bank要角一職,在連續劇中也獻唱自己作曲的OST《โกงรักไม่ได้/愛情無法作弊》。這首作品我覺得很好的詮釋了劇中他對女主的感情,Jaunaay柔情的嗓音在中後段副歌,將愛情中卑微的感情唱得淋漓盡致,直接愛了... ...

 


 

歌手簡介
 

image

IG:jaunaay

姓名:Jinjett Wattanasin

小名:Jaunaay / เจ้านาย、小九

生日:06/28

星座:巨蟹座

 


 

歌名:โกงรักไม่ได้
歌手:JAONAAY 
作詞/曲:JAONAAY 

 

มันเป็นเพราะเธอหรือ มันเป็นเพราะเรา
也許是因你所致

คงยังไม่เข้าใจความรู้สึกนี้
使我面對這未知的感覺

 

แต่ที่เข้าใจ คือความหวั่นไหวต้องไม่มี
知道我不該如此被動搖

เพราะเธอคือคนที่ฉันนั้นต้องห่าง
只因
你是我應該要遠離的人

 

กับเธอคนนี้ ขอโกงความรักได้ไหม
當我與你在一起,能讓我在愛情裡
作弊嗎

เพราะว่าฉันนั้นมีความสุขเมื่อเราได้พบกัน
因為只有與你相遇我才能感覺到幸福

 

ฉันรักเธอ ทั้งหัวใจ
我愛你,全心全意

ตั้งแต่เมื่อไหร่ ฉันไม่รู้
何時開始的我也不知

 

แต่คงต้องรอ
但我只能等待

และหาวิธีให้เราได้รักกัน
直到找到能讓我們相愛的辦法

จะเก่งเท่าไหร่ ก็โกงความรักไม่ได้
手段在卓越也無法在愛情中
作弊

 

กับเธอคนนี้ ขอโกงความรักได้ไหม 
當我與你在一起,能讓我在愛情裡
作弊嗎

เพราะว่าฉันนั้นมีความสุขเมื่อเราได้พบกัน
因為只有與你相遇我才感覺到幸福

 

ฉันรักเธอ ทั้งหัวใจ
我愛你,全心全意

ตั้งแต่เมื่อไหร่ ฉันไม่รู้
何時開始的我也不知

แต่คงต้องรอ  
但我只能等待

และหาวิธีให้เราได้รักกัน
直到找到能讓我們相愛的辦法

จะเก่งเท่าไหร่ ก็โกงความรักไม่ได้
手段在高明也無法在愛情上作弊

 

กับเธอคนนี้ 
當我與你在一起,

ขอโกงความรักได้ไหม
拜託讓我在愛情裡作弊一回吧

เพราะว่าฉันนั้นมีความสุข เมื่อเราได้รักกัน
因只有與
你相戀我才能獲得幸福

 

ฉันรักเธอ ทั้งหัวใจ
我全心全意愛著你

ตั้งแต่เมื่อไหร่ ฉันไม่รู้
何時開始的我也不知

แต่คงต้องรอ  
但我只能等待

และหาวิธีให้เราได้รักกัน
直到找到能讓我們相愛的辦法

จะเก่งเท่าไหร่ ก็โกงความรักไม่ได้
因為手段在高明也無法在愛情上作弊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