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由豐田悠同名暢銷BL漫畫改編真人版,以前都是用魔法師來取笑朋友,嘲諷他雙手手速快到都能集火球,沒想到居然真的就生出一部這樣的作品了,實在太神奇啦~~~!

  這種幻想題材日本人最會了,兩位主演我覺得在戲劇中顏值比較好看,差點就要因為宣傳照放棄了。劇情中讀心術的部分最可愛的莫過於人妻攻的內心OS,各種無上限的包容愛,還有令人想入非非的幻想實境情節,首集看下來就超讓人超期待接下來的劇情(我還沒看過漫畫)

 


 

劇情簡介

  30歲的官足立清(Kyyoshi Adachi)作為一個熟齡處男,某天竟然意外獲得了“可以透過觸摸他人而讀取內心的異能”。在觸碰到公司同期裡能力優秀又兼具帥氣的傢伙 - 黑澤雄一時,居然讀取到他對自己逆天的愛意...!

 


 

人物介紹

image

安達清,母胎單身處男。

 

image

黑澤悠一,公司內的優質單身菁英。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生為一個平凡上班族,被前輩同事經常壓榨是常有的事,但安達還因為即將滿30歲卻還是處男之身,被前輩嘲諷會變成魔法師喔~~!當然安達對這種話嗤之以鼻,誰知回到家睡過一晚,隔天稀鬆平淡的過生日後卻發生了奇怪的事,安達居然在跟人觸摸時會聽到奇怪的聲音...

image

image

 

  之後的日子,為了避免跟人接觸,安達選擇改變作息,提早出門上班,也是因為這樣而在電梯前遇到了黑澤,兩人客套的打了招呼。

結束工作要一起開房嗎?

image

 

  當電梯到來,隨著進入的人數越來越多,安達便觸到了黑澤,結果就聽到黑澤內心的少男懷春告白,安達不經好奇是哪個受神眷顧的女人得到黑澤的青睞。就在自己猜測時,黑澤因為被推擠而靠近壁咚了安達,內心洪荒之力幾欲爆發還在表面矜持的黑澤直接告白安達,讓安達直接傻住,原來那個受寵的人居然是我???

image

感謝上帝感謝父母,我要多吸一點陽氣

image

 

  見到安達為了前輩的爛攤子努力加班到深夜,黑澤便上前關心並幫忙工作,兩人獨處時黑澤內心對安達愛的咆嘯,讓安澤感到難以置信。在黑澤內心對自己的痣感到性感時,還跑到廁所去查看,這下才證實這一切都不是幻聽...
◎ 黑澤你這樣母湯阿,內心全都被看光光了 XDD

這麼晚不回家,一定是想跟我做點甚麼對吧? 

image

image

甘...我終於能破處了嗎?

image

 

  兩人工作完步出公司,一見安達覺得冷,黑澤就拿出圍巾給他穿上,安達也因此讀取到黑澤對自己的想法,心裡感動到暖暖的。

image

 

  聽到安達要隨便找個地方過夜,黑澤就有了大膽的想法,那就睡我家吧~~在安達答應後,黑澤開心的拍了安達的肩,結果安達卻從黑澤身上讀出他腦中滿溢的春光幻想...

我家有很大的床喔...你會來吧?

image

要幫人家擦乾頭髮嗎?(銀鈴般的笑聲)

image

 

第二集

  安達就這樣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到黑澤屋內,屋中安達在桌下發現黑澤的藏書,才發現原來黑澤跟自己有著相同的興趣,兩人難得的聊上幾句。

image

 

  隨後黑澤拿出睡衣給安達讓他在沐浴後換上,接手的安達再度看到黑澤具現化的想像畫面...

image

我今晚貞操能守住嗎...

image

 

  一直認為黑澤會夜襲的安達裝睡,果不其然黑澤欺身靠近,正當安達以為黑澤要對自己動手時,沒想到黑澤竟然只是拿東西而已,讓他小小的失望了一下,甚至為此失眠。當然失眠的人不只安達,因為黑澤內心也是各種小鹿亂撞,腦袋滿是安達的幻想,在床上輾轉難眠...

image

 

可惡真想吃了他

image

 

  隔天一夜難眠的黑澤早早就起來給安達製作美味早餐,得知黑澤的真心,安達感到無所適從,決定找好友幫忙給自己出點意見。然而自認為的戀愛達人完全無用,因為好友跟自己一樣是處男,默默得知好友祕密的安達內心滿是驚訝崩潰。
◎ 安達各種表情都可愛到讓人想侵犯耶 (X

image

看來得到技能的我才是神選之人阿!!

image

 

  上班途中上司跑來問安達幫忙自己做的資料是否有人幫忙,當安達表示黑澤有出力時,上司就全盤覺得該歸功於黑澤。眼見安達的努力不被上司所見,黑澤義正詞嚴的幫安達說話,成功刷了一波好感度。

欺負我男人,以後可是會吃苦頭的喔

image

 

  下班時間,黑澤給安達送來自己準備的文件資料,希望能讓安達在處理上司的事務能輕鬆些。無法回應黑澤真心的安達決定像以前一樣,當作不知道黑澤對自己的感情,但面對黑澤一再真心守護並幫忙自己,安達頓時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差勁...

image

 

  於是安達在黑澤搭進電梯要離開前上前攔住他,並邀請黑澤跟自己吃飯...

先生...要約嗎??

image

做黑的那種嗎?

image

 

第三集

  好不容易安達跨出一步邀約黑澤共進晚餐,結果被半路殺出來邀功的後輩拉去了公司聚會,看著在飯桌上觥籌交錯的大家,安達覺得自己顯得格格不入。當然不只安達而已,黑澤也不開心,好不容易喜歡的對象要跟自己約會了,結果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image

跟你說幾句話你就懷孕了嗎?小心一點吶!

image

 

 

  安達藉故去廁所收拾心情,出來卻見到六角在躲避聚會偷偷休息,為了知道後輩的想法,安達變態的將手放在六角後背上,當讀出六角討厭聚會場地的煙味後,就給他藉口讓他暫時離開一會呼吸新鮮空氣...
◎ 安達默默在開後宮 (X

揉一揉肩我就可能能上位了嗎??

image

 

  安達的作家好友也邁入三十大關,足不出戶的他在接過送貨員的手,居然也跟安達一樣能讀取他人想法...

image

哪呢!!?

image

 

  安達回到位置上,大家已經喝嗨在玩遊戲,還強迫安達一起加入玩國王遊戲。偏偏安達就是這麼剛好中獎,還跟黑澤被指定要接吻,黑澤難掩內心的狂喜準備親上安達,但見到安達驚恐的樣子,最後選擇親額頭作罷,並神色複雜的藉故離席。

把嘴巴給我張開!

image

算了...日後在調教

image

 

  看到了黑澤的表情,安達又忍不住主動過去關懷,碰觸黑澤後聽到他內心的愧疚,黑澤正為自己無疾而終的單相思難過著。在黑澤準備回去包廂時,安達表示自己一點也不介意,如果對象是你我不討厭喔~~聽到這句話,是人都覺得有希望,何況是行動派黑澤,於是黑澤聽完直接走上前要以身試法...
◎ 安達你真的很會玩

你知道你在說甚麼嗎?

image

嗯!我要男人!

image

那我只好如你所願~

image

 

第四集

  每每在關鍵時刻總是有人會來打擾,也得到超能力的好友電話打來,破壞了黑澤親上安達的機會。隨後後輩給安澤買來藥,黑澤向安達送來的水表示感謝,並抱著慢慢讓安達喜歡上自己的想法。

image

 

  於是接下來的兩周時間內,安達都不敢跟黑澤獨處,各種方式躲避黑澤。

image

你有點身為小受的自覺好嘛!?

image

 

  一個人在吃飯的安達意外聽到女同事們聊天,女同事慫恿安達假扮妹子的男友回鄉,甚至揚言若是弄假成真也不錯。而上司也這時上來助攻,讓兩人出門採買東西回來。妹子買完東西,安達表示要幫忙提貨時碰觸到妹子的手,得知妹子對自己也是有想法的而沾沾自喜。

假扮男友不行啦,閨蜜可能我還能考慮

image

我果然真的是男主!我感受到光環了!!

image

 

  兩人回程遇上混混調戲,手無縛雞之力的安達想幫忙妹子,卻不慎被推倒在地。當要被混混毆打時,黑澤衝了過來英雄救美保護安達解救了兩人。看著黑澤給安達梳髮的舉止,妹子一臉瞭然於心...

image

你們做你們該做的,不用管我~真的!

image

 

  在電梯中透過觸碰,得知妹子早已知曉黑澤對自己的心意,然而黑澤太過完美,讓安達自覺相形見絀而自卑了起來。

image

 

  安達因為剛剛摔傷,見到安達有傷口,黑澤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給他擦藥呼呼。見到黑澤為自己擔心苦惱的樣子,安達頓時也感覺黑澤並非完人,沒有那麼難以觸碰。因為當見到黑澤有難,自己更不想要置身事外。

比起你想要撕裂我後面,這只是一點小傷口罷了@@

image

image

 

第五集

  透過肢體接觸,安達成功幫黑澤解決了難題,給了黑澤為了感謝他而約出去吃飯的機會。知道自己幫上黑澤的忙後,安達很是開心,私下無人時暗自竊喜。

image

你個小妖精,想要我"哪裡"來補償你~?

image

 

  拓植一得到魔法能力,就開始各種對送貨員戀愛反應,當觸碰得知對方擔心自己時,更是心砰砰亂跳而反應過度的大叫倒地...

這大叔有毒吧...

image

 

  先前對安達貼心舉動牢記在心的後輩六角,在安達再一次體貼他人默默立功後對安達好感飆升,不僅為安達準備超豪華便當,還表示要向他為人看齊,並塞給他一堆零食。

前輩!一起嗨嗎?

image

前輩要多吃一點,這樣才有體力應付我喔~~

image

 

  下班後,徒步的安達遇上了下雨,六角見狀開心地跑來要跟他共撐一支小雨傘,在談笑間兩人看到不遠處黑澤正跟一位異性友人糾纏著,六角八卦的說道那可能是黑澤前女友等等,讓安達心情瞬間不美麗,淋雨的走到車站搭車,當天晚上還夢見黑澤跟那女性而驚醒...
◎ 後輩你可以在積極一點沒關係~最喜歡搶男人的戲碼了

你....不要靠我這麼近,我有點害怕..

image

image

 

  淋了一天雨,加上各種胡思亂想,安達整個變的低潮,身體也更加疲憊,一想到與黑澤只會是同期同仁就莫名心煩。黑澤感覺到安達不對勁,在他下班要離開時追了上來,在要幫他攔計程車時安達一個頭暈倒下,剛好栽在黑澤懷中,黑澤索性給他公主抱並強制要送他回家。

image

 

  兩人上了計程車後正要上路,安達這側的車門卻被打開,安達驚訝地看著硬要鑽進車內的女人,不就是黑澤的前女友嗎???

image

 

第六集

  在車上從黑澤喊妹子姐姐,安達不知為何心情豁然開朗,而黑澤的姐姐跳脫前女友身分後,也馬上助攻讓黑澤住進安達家照顧生病的他。而住進安達家的黑澤各種內心新狂喜,早上為他做粥時再次想像具現化,讓安達大為震驚。

image

你這麼會吹啊?

image

 

  因為黑澤的甜蜜同居想像,讓安達一整天心神不寧,偏偏黑澤還在自己位置等他一起下班回家。在安達打算脫逃,後輩六角卻大聲喊叫他成功吸引來黑澤,讓安達整個眼神死。當得知黑澤正在借住在安達家,六角便興奮地要求要一起3P,安達聽完後隨即答應,讓黑澤的兩人世界夢碎。

多一點人比較好玩不是嗎~我也要加一~~

image

 

  陷入愛情的拓植為了見到送貨員,訂了一堆東西,但之後都是不同人到府送貨。他索性變態的追到集貨處,但仍然不見朝思暮想的人,直到在公園看到在練習舞蹈的他,忍不住用望遠鏡各種視X...

叔叔我,就是變態!

image

 

  六角來到安達家,就展開各種獻殷勤,上演餵食讓黑澤看得十分吃醋。在吃飯完後,六角講述了自己曾經放棄的夢想,安達讀取到六角的內心後,就告訴後輩另尋夢想追逐的他很帥,讓他不要妄自菲薄,並自嘲自己才是渾渾噩噩度日的人,表示對他的決定欣羨,讓一旁黑澤聽了很不捨。

安達你怎麼能在我以外的男人面前張嘴!我不允許你這麼浪蕩!!

image

 

  晚上黑澤趁著安達睡著心疼的吃著他的豆腐,最後一夜未眠,甚至早上一聲不響地就先走了。

image

 

  上班時,安達收到黑澤訊息,表示今晚一起回去。在回家路上,黑澤鄭重地宣布以後再也不去安達家了,並向安達豁出去了直球告白,不再掩飾自己的心意。 

image

我人生終於要迎來第一個男人了嗎?

image

 

第七

  表白自己心意後,黑澤內心也決定自己消化對安達的感情,並表示會像以前一樣對安達。

image

 

  凡事都有個原因,黑澤會喜歡上安達也是因為某個契機使然才開始的。與安達同期進入公司的黑澤憑藉著優秀的外貌,讓他在職場上無往不利,但也因此讓他覺得接近自己的人都是貪圖自己的美色

image

 

  某天前輩們約了一個飯局,並指名帶公司門面的黑澤前往,並順便抓了準備下班回家的安達過去。在飯局中安達顯得笨拙,黑澤出於善意替他擋酒,但殊不知這飯局根本是陷阱,目的是讓黑澤肉體獻身給虎狼之年的女客戶。在客戶不安分的手摸上大腿時,黑澤嚇得拒絕了對方,讓客戶大發脾氣,還要聽到前輩們背地裡的數落。

唉唷~大腿有在練哦~

image

 

  安達尾隨著酒醉微醺的黑澤,並在他醉倒之際扶著他到旁邊椅子上休息。醒來後的黑澤看著安達,脆弱的向安達訴苦,意外見到黑澤另一面的安達笑道,還溫柔的誇讚黑澤工作能力,讓向來只得到虛榮面相誇耀的黑澤頓時怦然心動...

我現在就是陷入昏睡的王子,快吻我!

image

怎麼還不對我下手呢?

image

 

  被告白後的安達思緒也很複雜,然而腦中盡是與黑澤相處的一切,他意識到自己並不希望與黑澤的關係僅僅是同期同事,於是這回換他主動出擊去靠近黑澤。

image

 

  追著黑澤來到天橋上,安達像黑澤表露心意,表示雖然回覆的晚了些,但自己也喜歡黑澤。黑澤聽完後,馬上上前擁抱住安達,開心的迎接自己的幸福喜悅。

image

我怎麼好像又看到,無法言喻的畫面...

image

 

  獲得安達的告白宣言後,黑澤下一步就是想直奔安達香閨...
◎ 不意外,是真男人阿~~ 

這麼快嗎???

image

難道你能說不嗎?

image

 

第八

  開始第一天交往,安達還在習慣與黑澤相處,放風時間黑澤向安達提出約會邀請,安達答應後黑澤表示會給他永生難忘的約會,並喜孜孜地離開。而公司暗戀安達的女同事,看著黑澤幸福的樣貌,大概也猜想到她與安達關係已經不同了,由衷開心的觀察著。

確定單純約會齁?

image

不然你還想做更浪漫的事...嗎??

image

 

  隔天安達正在煩惱約會該穿甚麼衣服時,拓植卻意外來訪,想向安達諮詢戀愛事項,並透過觸摸兩人用魔力心靈相通,奇怪的狀況讓晚一步到來的黑澤誤會大了...。

image

What!?原來你是這樣浪蕩的男人?

image

 

  拓植答應了喜歡對象要去看他跳舞,但閉俗的他當天卻遲遲不敢跨出心理障礙,於是黑澤提議要不咱三人一起過去。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安達向黑澤表達抱歉,因為今天的約會要延後了,黑澤則回覆來日方長,現在跟你待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三缺一囉!

image

 

  到了練舞的地點後,居然連六角都在場,讓他直呼世界很小到哪都能遇到認識的人。而為了給湊打氣,拓殖就自主要去給大家買涼水,但當三人回來後湊卻與同夥口角爭執,害大家不歡而散。

image

image

馬的,能不能都給我安靜,讓我享受我的愛情濾鏡模式!?

image

 

  看好友意志消沉,安達就以過來人身分勉勵拓植,並宣示自己與黑澤的交往關係,要他為了自己魔法師人生加油!

image

沒錯,變態不該這麼容易放棄的,謝啦朋友!

image

 

  得到朋友鼓舞後,拓植就回去找湊,並要他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在意他人想法,結果最後正要告白時卻被六角給打斷了;而黑澤與安達先行一步離開,兩人手牽手在大街上並肩而行,安達感覺到從未有過的踏實幸福感受~~
◎ 六角你真的是愛情攔截者耶XD

大叔真是奇怪又有趣的生物

image

image

 

  拓植晚上決定重回舊地,若看到湊還在練舞就勇敢上前告白,當他看到湊還待在原地正要上前行動時,卻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來親湊,讓大叔理智崩潰...
◎ 貴圈亂啊~~

image

image

 

第九

  黑澤開啟了偷拍自己愛夫的日常生活,目前小打小鬧的熱戀狀態,也讓安達過得十分愜意喜歡。

私照Get!這張角度不錯!

image

老攻你這樣是將來要幫我出私照寫真集咩?

image

 

  拓植因為大受打擊,而逃回了家中,甚至湊來家中或送時也避而不見,讓湊以為他是畏懼自己同性戀的身分而傷心難過。

image

 

  午餐時間黑澤和安達一起用餐,黑澤吃著安達喜歡的飯糰口味表示感到驚艷,隨後就被六角亂入。看到兩人吃同款飯糰,六角就嘟嘴表示下次也要加一,並鼓譟在一次到安達家作客,並要安排在周末,但卻被黑則拒絕表示有事要忙。

image

 

  當然拒絕是有原因的,因為上回約會被搞砸了,黑澤事後坦白表示想補約會,並再次想法具現化。對黑澤想像感到吃驚的安達拿空背去丟垃圾,抬頭卻看到公司徵文案的通知,見他看得入神黑澤問他是否有興趣要試試,但安達心口不一的回絕...

我的約會從來都不能少了這一Part

image

我就知道不是單純的約會!!!!!

image

 

  才回到自己座位沒多久,沒想到六角卻一臉怒氣的找上安達,並要求安達把拓植叫出來見面...
◎ 六角你甚麼時候搞個CP呀~不然我會一直邪教你耶XD

image

 

  在飯局上六角對拓植準備大打出手,理由是因為拓植逃避湊一事讓好友非常難受。安達為此幫拓植辯解,但拓植卻正面回應自己的確是逃避湊,但絕對不是因為他是同志的關係。說完後拓植快步離開,並衝到湊面前跟他土下座道歉,並向湊表白。拓植告白後,湊也回應拓植的感情,表示自己也喜歡他...

image

 

  回家的路上,黑澤拿出文案報名表給安達,並表達自己會在安達身後給他全力支持,讓安達倍感窩心,也覺得有勇氣去面對新的挑戰。

image

我感覺小黑澤都興奮了起來呢!

image

 

  相較於黑澤與安達的細水長流,拓植跟湊告白成功當晚,直接開車破處,火速脫離處男人生...
◎ 大叔要失去法力了

image

 

第十

  破處的拓植第一個打電話傾訴的當然是安達,甚至要安達不要害怕失去童貞,讓安達聽完直接掛電話,想像黑澤何時會對自己下手。

image

破處那天的到來我也能期待嗎?

image

 

  為了想企劃內容,安達把許多精力和時間投注在上面,好不容易想出一個方案但卻被後輩六角嫌有點太普通,打擊到一點信心。眼看同事都努力給自己打氣加油,沒有靈感的安達陷入困頓,看著愛人心情不美麗,黑澤想看見安達的笑容,於是決定帶他到遊樂園去放鬆休息。

約嗎?

image

是帶我去玩還是你要玩我?

image

 

  兩人出遊很是開心,但安達卻在玩設施後感到頭暈目眩,讓黑澤十分自責,感覺自己帶他出來玩好像錯了...

image

我帶錯地方了,應該要去旅館才對...

image

 

  為了讓黑澤心情好轉,安達這回主動要求約會,帶黑澤去書店買兩人共同喜歡的最新刊物,還有到愛店去用餐。在用餐時安達秀出自己在遊樂園時靈感乍現而想出的企劃,並向黑澤表明希望以後兩人有任何心意,都要直接傳達給對方。

差點說出不該說的淫話了

image

 

  兩人牽手一起回家,安達無意間聽到黑澤內心話而破了黑澤準備的驚喜,雖然黑澤不知道他的能力,但安達卻突然為自己的魔力感到對黑澤抱歉...
◎ 你趕快破處了就沒這問題了安達~~

在這樣怪看我,我就讓你懷孕喔!

image

image

 

十一集

  拓植因為失去魔力,而跟男友吵架了,以往可以用魔力碰觸他人知道他人需求,在失去魔力後拓植幼變回以前不善交際的狀態,因此拓植要安達別過度仰賴魔力。

image

 

 

  上班時黑澤給了安達一個大大擁抱,並告訴安達他的企劃已通過初試,準備第二輪簡報考驗。而後輩六角除了給安達打氣外,也透露安達某位評審相當可怕,要安達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戰鬥。為此黑澤決定給安達進行特訓,還陪他無數次模擬上台報告,以及給他PPT上的修改建議。

前輩你就評審一人一本寫真集就可以結束回合了!

image

 

  報告當天,因為和評審擠進同一間電梯,安達用魔力得知評審內心想法,於是在報告內容時作弊改變說詞吸引評審注意,然而這樣做過後,安達更對自己做為感到羞愧...

image

 

  黑澤給辛苦一陣子的安達準備大餐和驚喜,不過這些準備對於能探測他人內心的安達來說根本就沒有意義,為了擺脫魔力安達決定利用黑澤擺脫處子之身。但當黑澤腦中的想法被安達知曉後,安達更無法原諒自己,於是推開了正要吻上來的黑澤,攤牌告訴他自己有魔力的事實。溫柔的黑澤聽完後,將決定權交給安達,希望他想清楚後做出不會讓自己不開心的選擇...
◎ 我多想得到這魔力阿~~~

image

下一集在不做就沒機會囉!

image

 

第十二

  和黑澤和平分手後,安達回歸一人孤寂生活,看著這小夥子不識好歹的離開新好男人,女同事跟拓植都紛紛上來助攻,要安達正視自己的內心做出最好的選擇才是。

真的是沒我助攻就不行了呢~

image

別騷了,快給我去複合!

image

 

  在朋友的鼓勵下,安達終於頓悟自己離不開黑澤,於是趕忙衝到兩人相約看煙花的天台上。在天台上等待安達的黑澤出聲喚了他,一見到黑澤,安達就向他道歉希望能挽回兩人的感情,在聽到他告白後黑澤高興地抱住安達,表示就算安達有魔力也無所謂,還感謝這魔法讓兩人能在一起。

你這木頭終於開竅了!有魔力幹嘛還要當麻瓜?

image

image

 

  之後黑澤送上聖誕禮物,並單膝下跪宛如求婚一樣,希望安達與自己永遠在一起。

你現在只有兩個選擇,嫁給我或被我上!

image

我再也不說分手了抱歉...

image

 

  但因為煙花秀被停了,所以沒有燦爛的煙花可觀賞,於是得知兩人有煙花約定的女同事就拉來後輩六角一起玩煙火,為在天台上的兩人增添幸福喜悅。

今天沒配對成功的不許回家啊!

image

媽我因為助攻上版面啦~~~

image

 

  對象是黑澤,安達有勇氣面對失去魔力的日子,當晚兩人正式滿壘,安達正式告別了魔法師身分回歸平民生活,之後與黑澤一起度過幸福的每一天。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