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期待已久的驚世之作《朋友界線2》終於開撥了,等這部貴圈有夠亂的戲劇等了好久了,終於又能看到獅子、阿加以及Nat的BL故事囉!除了舊有的故事繼續衍伸以外,這季還會加入第一季之前的劇情,劇情的發展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讓人十分好奇,沒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很多人都說這部三觀有多不正,就連我都戲稱這部叫貴圈真亂,但我必須老實講,這個..還好~吧~!?這就是咱的日常生活啊~各種充斥小三小四,三觀這東西看劇啥的就先拋棄吧,比這更抓媽的都有了,這部真的只是還好而已。這系列我雖然只喜歡看阿加,但其他每組CP都蠻有故事性,而且GMM是少數我覺得作品製作上,劇中支線多也可以用劇情全部連貫起來,編劇的能力水準比起其他泰劇我覺得好看很多。

  話說原本在第一季戲份只是渣男炮友的Joss居然這季意外有比較多的戲份,這讓我非常期待,畢竟Joss完全就是賣肉擔當,所在之處幾乎是逢演必脫,所以我非常期待他的出場。

 


 

劇情簡介

  Boyo與Good雖然是戀人關係,但Good對這段感情的態度始終是不慍不火;Boom搬出了與Boyo同住的屋子,男友Tor因為地下饒舌界闖出名而成為出道歌手,但走紅的代價就是招蜂引蝶....;Earth雖然重新複合醫生男友Sam,然而Sam的出軌卻始終縈繞在Earth心裡。面對好友Stud的背叛,兩人還能再回到過去的友誼關係嗎?

 


 

人物介紹
 

image

Boyo,曾經的不事生產的浪蕩子代表,與Good交往中。
 

image

Good,Boyo男友,經營感情上猶如對朋友般讓Boyo難以接受。
 

image

Sam,曾出軌Stud背叛男友Earth,後來道歉並與其復合。
 

image

Earth,為愛甘願在家做煮夫,與Sam同居中。
 

image

Stud,暗戀著Earth,在背叛Earth後始終希望能回到過去與Earth的感情。
 

image

Tor,Boom的男友,現職饒舌歌手,對於異性靠近不懂得避嫌。
 

image

Boom,外型姣好自食其力的獨立女性,卻總是為混蛋男友流淚。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Boyo一開始就展現該有的人設,在有男友的狀態下肉體出軌,然而在辦事前卻接到好友緊急電話而中止...

image

都甚麼時候了還在那邊浪!!

image

 

  時間回朔到故事發生前,Boyo現在暫居在當空姐的學姊Amm的房子,當然那萬年不良閨密Stud爾偶也會跑來借住,Amm因工作的部分要離開一周,特別交代Boyo此處嚴禁帶男人回來。Boyo自己有男友了不會亂來,但Stud的部分自己會想辦法控制他。

我們這一周可以玩的嗨一點了

image

image

 

  Earth與男友Sam日常曬恩愛,出發工作的醫生臨走前,表示今天要跟朋友聚會見面,但Earth聽完一點也不感到開心...。
◎ 唉唷~看我們獅子那笑容,一想到第一季的遭遇不免覺得他笑得很腹黑 Orz

image

今天這麼乖,是不是又做了甚麼虧心事啊?

image

 

  Yo在工作上接了企劃,結果合作對象恰恰好是曾經撕逼的Bew,會後兩姝塑料十足的互相虛假問候,Yo還邀請Bew晚上來聚會漸漸見見老朋友們,Bew欣然答應。

image

 

  為了避免Stud再次淫亂所處的租屋處,Boyo給Stud約法三章訂了合約要他簽下。Boom聽完也調侃Stud,三人侃侃而談,回想起第一次見面時的場景...

image

 

  時間回朔到年少之時,Boom接了電話後背包款款就要從新訓上準備離開,卻被Bew給阻止硬是不給走,一陣拉扯還把Boom弄摔到地上。Boyo隨後趕來扶起Boom,並幫Boom說話讓Bew行個方便,偏偏Bew就是不讓呢,最後Boyo也直接爆氣,撂下話跟Boom一起離開。
◎ 我說這位Bew小姐你是不是住海邊壓~~

image

 

  另一邊男生這邊也沒比較好過,學長姐各種訓斥話讓Stud氣噗噗跟學長姐頂嘴,最後在要打起來前Earth阻止了Stud並把他帶出去。Stud當然免不了被Earth好言相勸,但受夠了的他現在只想回家。

Wow!很有種啊!

image

image

 

  Stud在路上招車,碰巧遇上也要離開的Boom與Boyo,交談幾句後得知都是新訓出逃,是志同道合的好夥伴阿~於是便決定一起共乘。

image

 

  Sam帶著同事們到家中聚會,面對同事調侃Earth被包養,Earth心中明顯不好受,還要強顏歡笑的跟這群人應對。

image

 

  原本只是三個姊妹的閒聊聚會,但別忘了還有Yo耍白目邀請的攪屎棍Bew,一出場Bew就攜伴參加聚會,偏偏這人就是Boyo長期砲友兼前任Safe,Stud跟Boom面面相覷深知免不了宮鬥。Bew一坐下來,就開始依序從Stud開始問候,表面上詢問沒來的Earth近況,實際上酸了一把Stud背叛朋友的曾經,然後在嘴到曾暗戀Earth的Boom身上,臉上那是一個優越顯擺...
◎ 一出場就各種吸仇恨,Bew也是活的很不容易吶

image

 

  種馬擔當Safe與Boyo結束炮友關係後依舊關注著Boyo,兩人握手言和表示以後只是朋友關係,而這一切都被偷偷觀察的Bew看在眼中。
◎ 就不要後面給我質變齁~~

image

我這優良基因總要有人承接嘛!

image

 

  夜場交際花Stud死性不改,在廁所也要散發邪魅妖氣釣男人,但今天運氣也不是很好,在要吃了目標前居然給愛慕自己的工具人Ta破壞。但我們Stud也不是省油的燈,再怎麼說小弟弟也是男人,但凡看得上的都該納入菊裡,哪怕是吃回頭草~!

小弟弟今晚需不需要溫暖吶~?

image

 

  聚會後的Earth不開心Sam當然看在眼裡,在肉麻話的攻勢下成功安撫Earth的心情。

你是不是很擅長這樣對男人啊?

image

image

 

  掰了閨蜜聚會後,Boom來錄音室找男友,回來路上卻遇上百般糾纏自己男友的野雞精,讓Boom一整個看了心,上前提點野雞一下自己正宮的地位

image

 

  因為Good總是在工作,Boyo已經多日未見男友,於是直接上門要見人。一看到Boyo酒醉出現,Good居然問她為什麼會來,Boyo回應人家都發訊息給你多久了你都沒看,說完只得到Good的一句「是嗎?」,Boyo心裡苦但不說。進房後,Boyo便開始色誘想讓Good盡一下男朋友該有的義務,起初Good拒絕,但Boyo委屈的表示兩人久久才見一次面,Good聽完才終於有所行動。

人家這麼癢,不幫忙止癢嗎?

image

我們可以只談柏拉圖式的戀愛嗎?

image

 

  再次睡上Stud,幸福的Ta向Stud再次傾訴愛意並告白,但Stud表示自己是糟糕的人拒絕Ta。這樣的言論卻引起Ta不滿,覺得被Stud玩弄感情,讓Stud要是不喜歡自己就痛快點直說,每次都是癢了才來找我索取,我也是有尊嚴的。Stud回得更絕,直接表示我只幫你當弟弟,Ta聽完更火了,甚麼兄弟會這樣肉體交歡,我才不想當你隨Call隨到的3D陽具!
◎ 唉唷Stud你這操作,怎不多玩弄一下小弟弟啦 (X

我感覺我到達了天堂的彼岸

image

小弟弟你還太淺,我只是想榨取你身上年輕的陽氣罷了

image

 

  夜深人靜之時,Bew卻搞事的將年少時的視頻放上網,而視頻中卻出現了Earth與Boom接吻的畫面...

image

看來我們攤上一個比我們更雞排的臭婊了

image

 

第二集

  工作的關係Bew問Boyo,表示希望找個認識且值得信賴的廠商,Boyo就推薦了自己男友Good。而Bew也像昨天社群上發布的視頻跟Boyo道歉,希望她不會介意,且為年少輕狂時做的破事表示悔悟,Boyo表示能夠理解,還伸手握住了Bew的手,表示還是好朋友...
◎ 塑料姊妹情深阿XDD

知道你這出演費也事不容易,一起努力齁!

image

 

  Stud跟母親來到醫院診療,離開時碰巧遇到Earth來給男友帶吃的,兩人見面場面格外生疏,就連Stud母親都察覺出來,然而Stud三言兩語就打發自己母親。

真是冤家路窄,連看病都來這裡,是不是又想拐個彎撩我家男人啊?

image

image

 

  看著Earth一路上的轉變,Stud也是感觸良多,想當初兩人見面時他就察覺出Earth是同路人,甚至在他得知自己是同志身分時豪不避諱的上前勾搭,並把他介紹給交談甚歡的好姊妹Boyo與Boom。而Boom對Earth一見鍾情,在認識Earth時就積極展現好感,全然不知未來會心碎。

你不知道現在找老攻都要快狠準嗎?我不積極指不定下一秒就給搶了!

image

你這是在指桑罵槐嗎?你姊妹我是這種人嗎?

image

 

  Stud向Boyo表示自己雷達精準到,Earth一定是跟自己同路人,但Boyo也無法阻止Boom沉淪的速度,還質疑起Stud這麼積極是不是因為他也對Earth有性趣,關於這一點我們的社交名媛Stud完全不否認有這方面的可能喔~

image

在怎麼說,我也是未來要挑戰萬人斬的男人吶

image

 

  Sam的同事Ton進門見到Earth在餵食Sam,就調侃戲弄的Earth,並邀請Earth一起練球。Earth原本想拒絕,但Sam也出聲讓Earth一道去,Earth這才答應下來。到了打球那天,Earth帶上好友Boom一起來玩,Ton也是名戳戳的表示自己對Earth的欣賞,聽的Earth一臉尷尬,還在他與Sam在一起時,酸言酸語的勾兩人之前的傷疤,惹的Sam老大不高興。

image

咱倆好不容易才在一塊了,但怎總是那麼多攪屎棍在身邊呢?

image

 

  Bew接受Boyo的提案,讓她男友Good參與計畫工作,並讓他一起來開會。果不其然,Bew在開會時又忍不住搞事,竟然找來Safe一起共事...
◎ Bew大概不知道作死兩字怎麼寫

image

我覺得東東要把我們邪教送作堆了

image

我死都不會下海的!

image

 

  Boyo與Safe的感情也是充滿故事性,年少放蕩的Boyo在籃球場上看到揮汗如雨的Safe,就被他散發雄性賀爾蒙的肉體給吸引,希望把他吃下來。
◎ 我就說Joss是肉體擔當吧!

我!就!浪!

image

image

 

  兩個食肉者都對彼此展現高度好感,正當Boyo跟Safe在暗送秋波,Boom和Stud卻跑了過來,表示因為他們的關係學長姐正在欺負同學。Boyo聽完,便表示要給那些恃強凌弱的學長姐一點顏色瞧瞧。

image

 

  於是三人組隊去鬧場,Stud鼓舞眾人起身反抗學長姐的霸凌,台上受罰的Bew也在Boyo的邀請下,加入了抗爭行列,成為Stud等人圈子中的一份子。為了慶祝抗爭告捷,大家在酒吧買醉,Bew表示自己跟建築系的Safe在肉體上交流關係。Boyo與Boom對視了一眼,向剛成為好友的Bew坦承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有追Safe,並表示決定退出,因為姊妹們在怎麼飢渴也不該吃朋友的男人。

image

咱們都屬碧池的註定要成為朋友不是嗎?

image

 

  Boom在與Earth獨處時告白,兩人接吻的畫面也是在此時被Bew給錄影了下來...

image

 

  大家酒醉散場,Stud攙扶著不勝酒力的Earth上車回家,並在床上跟Earth調情,正當Stud吻上Earth要開始享受時,Earth卻猛然將他推開來。Stud表示不會將這件事告訴任何人,Earth則不管Stud的挽留,毅然決然地起身回家。

image

image

 

  Ton也是攪屎棍的一員,明知Earth跟Sam在一塊還要來挑撥。Sam也是看出同事的那心機,表示絕不會讓某些人搶走自己男友。

image

怎麼總是有人要吃別人盤子裡的肉呢?

image

 

  對於前任及現任男友一起工作,Boyo表示對男友十分信任,在確定Boyo對Safe沒有任何感情後,Good也認為自己可以公私分明跟Safe在公事上往來。
◎ 大家互相綠來綠去的也不錯啊~~這樣我才可以再見到Joss肉體

image

image

 

  一旁Bew看著對Boyo餘情未了的Safe,上前表示好朋友一場,你若想挽回她我可以幫你,咱倆都是兄弟我一定挺你。
◎ 搞了半天Bew不是綠茶是龍井啊!

image

追男人我可能不在行,但破壞別人感情我是專家阿~

image

 

第三集

  酒吧過後,Boom隔天讓Earth幫忙搬東西到租屋處,並面容嬌羞的向Earth再次告白,Earth聽完也回應Boom的喜歡,並主動用唇啄了Boom。
◎ 隔著螢幕我都能感覺Earth的抗拒...

image

 

  Boom與Earth在一起沒多久,就被在校園看妹仔的Tor看上搭訕告白,遭到Boom直接果斷拒絕。

小姐,約嗎?

image

插隊的行為不太好喔~

image

 

  而現實生活,Boom曾經的廢材男友Tor現在紅極一時,名聲如日中天要啥錢都有,於當聽到Boom提出去做派對打工的工作,就大男人主義上身直接拒絕,並霸總的表示要啥我買給你其他你都別想,讓得了高薪打工機會的Boom陷入兩難。

image

老娘又不是寄生蟲,我也想自己賺錢啊!

image

 

  看到Earth跟Boom在一起的消息,覺得Earth會害了Boom,就找上Earth理論要他正視自己不喜歡女人的事實。Stud的勸說激怒Earth,讓他氣得直接開揍名媛Stud...

姊妹磨X,天打雷劈啊!!

image

你也只是想得到我肉體吧!?

image

 

  Earth弄傷頭部,被Bew帶去醫院治療傷口,也就是在這裡Earth被Sam診治,還撞見Sam當時的男朋友Pop。事後Bew告訴Earth她聽到Earth與Stud的談話內容,但表示自己並不會把它說出去,因為希望這件是由當事人口中說出比較好...

image

帥哥就該配帥哥,看得我眼睛都淨化了~

image

 

  Sam帶著Earth練習打網球,讓Ton看得十分刺眼,趁Sam不在就以按摩為名義給Earth按摩。Sam見狀當然要趕緊保護自己男朋友,有個挖牆腳的同事就是這麼不省心。偏偏Stud也簽了這運動場的會員,他一進來Earth就變得刻薄,句句帶酸的攻擊Stud。看著Earth離開,Sam也尷尬得趕緊追出去,留下Stud跟Ton兩人。都是名媛,Ton也直接看出Stud與二人的關係,表示咱都一樣能理解~~

image

原來還有比我騷的..

image

 

  Boyo交上Good好一陣子,也為了愛情蛻變許多,與Good相戀更看重兩人的未來,甚至提出一起同居提前適應彼此生活習慣的要求,但Good卻表示時候未到且自己希望有私人空間為由拒絕...
◎ 一個想得太多,一個想的太少,問題很大阿~~~

image

講真的你是不是曾經被男人傷害過啊蛤

image

 

  因為流產一事,Am在酒吧獨自神傷,被陌生男人搭訕,正當束手無策時,百合酒保看到便過來幫忙解圍,兩人因而認識,甚至在Am喝醉時酒保還親自送她回家。

image

 

  Boom接了工作沒,照她個性當然還是去接了,然而事實證明Tor的考量是對的,因問Boom在工作離開的空檔直接被下藥。Tor一得知她有難,就驅車趕往女友被帶去的房間所在地,並為此出拳揍了臭肥宅。隔天Boom醒來得知事情後,向Tor為自己行為道歉,並表示以後再也不做這種工作了。

image

 

  思緒Boyo的話良久,Good給女友發了訊息,隨後決定親自去找Boyo,這一去偏偏撞見Safe想挽回Boyo的畫面,偏偏Good居然啥作為都沒有直接離開...
◎ Good你腦子有洞阿~~~

image

image

 

第四集

  在酒吧Boyo雖然聲明不搶朋友的男人,但卻從來撩自己的Safe這得知自己他與Bew並無關係,Safe也確認了Boyo沒有男朋友的事實,表示想開追。在跟Boom和Stud討論過後,Boyo最終決定要跟Safe好上,畢竟優質男人多少人想搶,機會應該要把握!

image

誰叫我是騷雞一員呢~

image

 

  回到現況,Boyo決定來跟男友求和,並向Good討論工作項目。然而Good昨晚見到的那一幕讓他對Boyo十分冷淡,從男友這受到挫折的Boyo覺得Good不在乎自己,氣頭上說出感受後直接離開。

我好不容易要為你金盆洗手了...

image

你去浪啊!沒阻止你

image

 

  Bew根本地圖砲,攻擊無差別的那種,在賣場遇到和Sam來採買食物的Earth,就惺惺作態的上前問候,哪壺不提提那壺的問他跟Stud是不是吵架,挑起Earth內心的疙瘩。

image

 

  Sam跟Earth交往前也曾有過別人,但因為男友劈腿跟別人亂搞,Sam痛定思痛的決定結束感情。Earth在瞧見後,回到診療間時跟Sam閒聊,最後在Sam表示要落寞獨自用餐時,詢問可否一起用餐。隨後兩人聊聊感情觀,並進而認識成為朋友,還彼此勉勵對方回很快遇見幸福...
◎ 真諷刺呢~討厭男友不忠的Sam後面也搞出軌

癢了就連絡我,好嗎?

image

很多感情都是吃一吃吃出來的呢~

image

image

 

  Boom不作展場工作,Tor便讓她當自己的助理,Boom思慮片刻後便答應下來。隨後Tor表示自己想要來一發,但因為沒有保險套Boom堅決不做,並表示雙方若有一方沒意願就不應該強迫對方,Tor只好悻悻然的離開;百合酒保看上Am,但Am還暫時接受無能,回絕的酒保的吻,並表示先從朋友做起。

image

image

 

  換了飯店工作的花蝴蝶Stud,在職務範圍內仍舊竭盡所能地展現魅力,勾引任何同性獵物。然而母親的電話讓她不得不回家一趟,母親想見兒子一面,豈料等到的卻是Stud不耐煩的問候,內心也是操碎了心。

image

 

  Bew假借公事跟Good開會,實則想挑撥離間,Good則信誓旦旦的表示Boyo不會吃回頭草,自己也會公私分明做好本份。

你好!有關感情的事情,我答案一律是分手!

image

 

  Bew對Boyo的恨意當然是從大學開始的,當Safe表示自己要跟Boyo約會,並拋棄跟自己約好吃飯的時候,Bew在廁所大崩潰,因為即便她四處散播自己與Safe是情侶關係,也沒能阻止到Boyo跟Safe兩人。

image

 

  Earth到Ton家做心理諮詢,結果打開門卻見到Ton肉體誘惑的畫面。Ton穿好衣服後,Earth開始自己的諮詢,並道出Stud與男友有染的過去,Ton一邊安慰了解,一邊想藉Earth脆弱之際一舉拿下他...;Sam趕來Ton家,卻遍尋不著男友蹤影,Ton跟Sam坦言自己本來快得手了,但你男友拒絕了我選擇了你,Sam聽完大為感動。

image

這樣我罪惡感更重了阿....

image

 

  Stud最後順利跟客戶搞上,並錯過母親病危時撥出的聯絡電話,當他完事後接到電話才得知噩耗,來到醫院只見到母親逐漸冰冷的遺體...
◎ Stud不會最後給我剃度出家甚麼的劇情吧 Orz

讓我感受你的熱情

image

image

 

  得知男友沒有負了自己,Sam一臉幸福寵溺的看著Earth,接著肉體報答Earth的信任。

image

image

 

  兩人愛的鼓掌運動後正準備休憩,門口卻傳來敲門聲,兩人隨即穿好衣服前去應門。Earth開門卻見Stud一臉哀傷,坐在地上痛哭著母親逝世的消息...
◎ Stud要開始洗白之旅了嗎XD

我再也不浪了

image

 

第五集

  Stud在酒吧療傷,Boom及Boyo都來關懷這浪到愧疚的小騷貨,Earth雖然無法原諒Stud綠了自己,但關鍵時刻還是出現在酒吧陪Stud一起難過。
◎ 在難過時還願意陪自己的才是好朋友阿~

image

 

  Good到了現場才發現燈光設備需求跟自己當初提案要求數量不對,Safe表示預算不夠硬是砍了他的要求,Bew搧風點火的在旁挑撥他與Boyo男女關係怎麼這個沒告訴你呢??Good很是氣憤,覺得Safe針對自己出奧步,但Boyo不這麼認為,於是Good懶得說了直接閃人,留下想大翻白眼的Boyo。

image

哦天啊早知道我就不要定下來

image

 

  Earth來幫忙Stud清理舊家,並向Stud表示咱倆依舊是朋友,但感情的部分請不要隨意干涉別人,對Stud前車之鑑還是很在意。

image

 

  Good為了讓成果更好,決定把一部分薪資拿出來編成預算,Bew當然假好心的表示怎麼能讓你這樣做呢~Boyo也是無法理解,表示會再跟Good談談。

我的天~你們在吵架嗎?我真的不想這樣的~~

image

 

  時間再次回朔,因為Bew的造作,讓Boyo陷入搶人男友八卦的主角,得知實情的Boyo當然無法接受,憤而質問Bew為何要這樣說自己。眼看自己的謊言被拆穿,看著Safe看自己那不諒解的眼神,Bew索性把所有人一次得罪,告訴Boom他男友跟Stud接吻讓Boom大受打擊,也因為這撕裂Boyo等人友誼的事件,讓Boyo等人將Bew不再將其作為朋友。
◎ Bew也是夠白目沒腦的,從年輕作死到現在

image

 

  大受打擊的Boom來到酒吧買醉,在酒吧看到Boom的Tor上前搭訕,神傷的Boom最後帶著Tor回家,打算用它來忘卻Earth帶給自己的痛苦,但Tor非但沒有對傷心的Boom出手,反而還默默蓋棉被純關懷的陪伴她一夜。

image

老娘我就不信我遇不到更好的男人

image

 

  Earth因為撥不通Boom電話,自知傷害到她而感到自責,因為需要一個宣洩口,他找上了失戀中的Sam向他作心理諮商。當知道這天是Sam的生日,還特意準備蠟燭給他慶祝,兩人在天台上互相傾訴療傷。

image

 

  回到現況,Tor首度帶女友回家見家長,Tor的哥哥Tod帶Boom認識自家產業,並與Tor的家人一起用餐。Tor的母親希望Tor能夠回到家中幫忙Tod一起經營家中生意,但顯然Tor比起接父業更希望在演藝圈打滾,看著Tor跟母親一來一句的頂嘴,一旁的Boom一臉心累,這餐吃得實在不是很好消化。

image

 

  Sam久違的前男友再度找上Sam,並表示自己很想Sam,吃回頭草的意味很明顯,曾犯過錯的Sam這回可別再犯糊塗啦!

浪了這麼久,還是你的體力活最好!

image

錯過了就不該再回來了!

image

 

  因為工作觀念不同,Boyo與Good陷入爭吵,Boyo甚至難過的向Good提出要是咱倆交往不快樂就早早結束關係。

image

 

  Bew打電話來查探敵情,意外聽到Boyo哽咽的聲音,便表示要來找Boyo。當然Bew也沒甚麼好心,假借要幫兩人忙從認識的人脈那邊找到資金,讓Boyo去色誘他人...

需要我幫甚麼忙?

image

幫我解火囉~~

image

 

第六集

  當晚Boyo就為了Good而五斗米折腰,跟贊助商Locker應酬陪酒,隔天就回到Good那邊取走自己的東西,跟Good決定分開冷靜。
◎ 噗你這樣奇萌知道嗎XD

image

早知道繼續我的寄生蟲人生

image

 

  好女人設的Am與酒保Chris電影約會,還遇到了以前對自己表示好感過的男同事。與Chris看電影時,忍不住打聽Am與那男生的關係,當知道Am對他沒想法後鬆了一口氣,和Am聊了自己的愛情觀。

image

 

 

  為了修復過往的塑料兄弟情,Earth帶著Stud去選Sam的生日蛋糕,Stud則再三保證自己會努力當好人;另一邊在家洗手作羹湯的Sam,被前男友找上門來慶祝生日,Sam一臉尷尬,準備迎接修羅場。
◎ Stud別從良了,趕快幫你兄弟把那騷雞帶走!!

還是你對我最好惹

image

image

 

  滿心歡欣回家的Earth一看到Sam的前男友在家中,心情直接不美麗了,氣氛凝重地Sam無地自容,對他下了逐客令。前男友委屈的表示人家還以為能留下來吃飯呢~~Earth也是皮笑肉不笑的挽留他留下來一起吃飯,讓Sam皮在挫...

image

 

  一知道Boyo跟Good鬧僵,Safe以為有機會,在策畫的活動當天向Boyo表白希望她選擇自己,結果被Boyo直接拒絕。

image

你的圖鑑我已經收集到了,掰囉~

image

 

  另一邊Bew則找上Good,假裝為她倆吵架的事擔憂,一方面又綠茶的把偷拍Safe跟Boyo的照片給Good看,讓Good對女友充滿不信任;先前應酬的客戶Locker也上線,在Bew讓Boyo去找Locker談贊助的事情後,Locker展現出對Boyo有高度的性趣...

image

image

 

  剛被Boyo拒絕,又看著Boyo跟野男人談笑風生,Safe傷心的表示今晚不想一個人睡,要去Bew家過夜,聽得綠茶心情很是愉悅。

反正關了燈都一樣

image

 

  飯桌上開始了搶男人的勾心鬥角,前男友給Sam準備了昂貴腕表,並堅持要Sam收下,展現了自己高度決心。Earth不甘示弱的送上貼心領帶,表示雖然沒有經濟能力可以送貴重東西,但人家心意是無價的唷~這招果然正中Sam下懷,開心的收起男友給自己的禮物,看的前男友在一旁妒忌恨。

image

看來我要使出下巴攻擊了

image

 

  Tor完成表演後,在大老前輩們的要求下,要參加男人的慶祝會,Boom再三告誡他別喝太多酒後就放行。然而Tor走後,Boom就從前被伴侶那邊聽到消息,表示他們的慶祝方式是洗按摩浴,氣的Boom差點跳腳。而對方卻要Boom接受這種規則,因為咱們是不事生產花他們錢的附屬品,聽的Boom簡直要吐血...

洗澡怎麼不也帶我一起去啊!我也想點帥氣小哥來按摩阿...

image

 

  完成活動企劃後,Good找上Boyo並直問她跟自己分手原因,是不是是因為想回到Safe身邊,讓Boyo聽完整個生無可戀。說清自己的立場後,在Locker上前詢問是否要接送回家時,決定跟Locker一起離開,氣死Good。Locker也在事後詢問是否能追求Boyo,Boyo則回應我可是高嶺之花,要追我不是那麼容易的唷~~

左右為男阿~

image

 

  Chris表示自己對Am的感情遠超過友情,並上前吻了Am後衛自己行為道歉,而Am則再次拉過Chris吻住,回應Chris的行動;在Bew家單純過夜的Safe,根本不知道睡覺後竟然被Bew變態的偷拍睡容...

image

image

 

第七集

  不知道自己被烏蘇拉欺騙的Safe,隔天還向Bew道謝讓他留宿,Bew一如既往跟Safe兄弟相處隱藏婊心機,然後有機會就繼續戳Safe痛處說Boyo的閒話。
◎ 總覺得Bew的把戲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整個攻擊力很薄弱...

image

 

  Locker隔天約Boyo見面吃飯,司馬昭之心十分明顯,幫Boyo分析Good表示他一點也不在意你,並直接點名你現在更好的選擇,就是Hiso的我!不過這在見過大風大浪的Boyo前可不管用,只有錢可是滿足不了我的唷~~~

image

你這種小弟弟把戲,姐我看多了~

image

 

  作為前男友的Pop,即便生日宴上吃狗糧吃好吃滿,也沒有想到要放棄Sam。面對現任男友Earth也是一臉不在乎,死都要繼續糾纏Sam,讓Earth想到當初和Sam在一起時他的討厭嘴臉,決定為了自己愛情扮黑臉。

image

 

  Tor出去通宵早上才歸家,Boom問他是不是去洗澡,Tor說只有喝酒要Boom相信自己。之後開會中途,Boom來到化妝間補妝,遇到見過幾次面充滿婊氣的Music,Music大方談論自己在男人有多熟練,還告訴Boom自己昨晚徹夜跟Tor他們喝酒聊天一整晚,以及說了Boom善妒的事,讓Boom不自覺多想...

image

 

  Locker對Boyo使出砸錢之術,並表示這是自己願意的,要Boyo收下。

image

 

  Earth找了花蝴蝶Stud,把自己的不安告訴了他,Stud聽完馬上知道自己要解任務了,自主跳出來要幫Earth的忙把Pop吃到手。
◎ Stud我就知道你有成大事的這天!

說好的做好人呢?

image

好人這決定,我下輩子才做!

image

 

  Tor這一討論就沒完,家不回連電話也不接,Boom只好打電話給大姐問男人的蹤跡,結果大姊卻表示這時間點應該又是泰國浴了,要Boom在家好好等著很快就結束了;Locker送Boyo回家,並邀請她別下車,到自己住所聊天喝酒行增產報國的運動,Boyo也不傻,要是這麼容易給你得手了我哪還有名牌可以拿,果斷直接下車回家讓Locker吃鱉。

image

你這樣段位太菜囉~

image

 

  雖然被前輩拉去洗澡,但Tor卻謹守本分不玩妹子,非常有自制力。
◎ Tor也是難得阿,清流 XD

image

 

  Safe為了感謝Bew,給她做了晚餐迎接她歸來,兩人開心喝酒聊騷。酒後Bew吐真言,表示對Safe餘情未了,並邀請這世界種馬跟自己來一發試試看...
◎ Joss你要不...衣服都別穿了!

image

 

  Boom拉著Boyo來按摩店抓人,闖進了房間卻不見Tor蹤影,就在Boyo安慰Boom時,搞事的Bew這時卻傳來影片,宣示自己跟Safe成功上壘。

image

image

 

第八集

  眾人在飯桌上交換彼此近況,Earth表示Sam的前男友很煩人,Stud想幫忙結果被眾人酸,天都知道他會怎麼幫忙,所以要他守好夫道。而對於Bew的挑釁行為,Bew因為完全不想吃回頭草表示無感。Boom則因為闖入按摩房間惹火前輩們,而被迫離職,在Tor的要求下去幫忙家族企業。

image

 

  頂替Boom做經紀人的是Music,跟Tor獨處著裝時就狐媚的勾引有婦之夫Tor;Pop繼續糾纏Sam,並告訴他有間當初兩人買的房子沒處理,約了Sam見面後更表示這房子可以讓Sam與Earth使用;Am與朋友聊天,朋友言語間還對Am餘情未了,甚至邀請Am跟自己經營副業。不過兩人走在一起,讓Chris看到後不禁醋意攻心,酸溜溜懟Am後自己去購物。

image

年下就這麼讓你上癮嗎?

image

image

 

  Tod與Tor截然不同,當Boom因為穿著艷麗在工廠引起工人側目時,就為了Boom教訓員工,並告訴Boom可以做自己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上班;Am有些不知如何面對自己的性向,於是向Boyo諮詢,Boyo讓她不要顧慮他人,跟隨自己心就好,讓Am聽完覺得舒坦許多。

image

姐姐你比我這浪蕩子更值得擁有幸福喔!

image

 

  與Boyo陷入感情僵局的Good來找Tor,兩人約酒吧打球排遣,Music聽到也跟著加一。在得知Good感情問題後,Music給了建言,要他調整心態才能讓愛情走得長遠。

image

 

  跟Good打球的Tor沒能來接Boom下班,Boom欲打車回家卻被Tod阻止,表示一個人回家會危險,並執意送Boom回家。
◎ 哥哥你小心機也是滿滿的喔

image

兄弟都愛上我,我真是紅顏禍水呢~~

image

 

  Boyo應邀來到Locker的私人泳池,都是玩咖所以都在互撩,但Boyo卻沒那麼快陷入Locker的蜜糖陷阱,反而要他慢慢等待。

image

 

  Sam當晚跟Earth沐浴後,就把想搬家的事告訴Earth尋求意見,但Earth無法接受的是,那是間跟Pop有關係的房子,更何況現在他還想擺脫Pop這打不死的蟑螂,所以這話題讓Earth難以答應;Tor面對Music再三挑逗都謹守本分不逾矩,甚至直接指出兩人關係做同事就好,不想肉體出軌。

別以為年下就沒脾氣,我脾氣大著呢!

image

你是想收集男生圖鑑是不是啊?這般孟浪

image

 

  Stud出手了,對酒吧的Pop進行求歡,但Pop高冷的各種拒絕Stud。最後在Stud不屈不撓下,內心空虛寂寞的Pop在點頭帶Stud出場...
◎ Stud你太優秀了 (X

image

 

  Locker送Boyo回家,讓回家的Good見到後不爽上前,質問Boyo換男人速度也太快,Locker護花的幫Boyo懟回去Good,兩個男人為了Boyo爭風吃醋互揍。Boyo拉開兩人對Good開砲,Good拿出Bew給自己的照片給Boyo看,Boyo解釋當時的情況後就問Good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在Good說出是Bew提供的過後,Boyo的怒火再次被點燃...
◎ 所以我說Bew的段位真的很差,宮鬥能力堪憂

image

又是你個臭婊臉的弄我!???

image

 

第九集

  傻女孩Bew以為與Safe睡過一晚就有可能成為他的女人,當收到Safe電話約她見面時還滿心期待,結果Safe不僅沒要求讓Bew做他女友,甚至希望繼續與Bew維持朋友關係就好,讓Bew藉口要開會離開,在化妝室裡面痛苦難受。

我這麼優秀,怎麼能跟你交往呢?

image

 

  Am找上門,希望解釋自己現在的迷茫,希望Chris能理解自己,但Chris歇斯底里的行為卻逼走了Am;Stud與Pop一晚春宵後,隔天還貼心給他送上早餐,但Pop絲毫不領情,還調侃他飯店工作做得十分稱職,並直接表示咱倆只會是一夜情的露水情緣。

image

還真沒有我Stud弄不到手的男人呢

image

 

  迫於無奈,Earth還是被Sam說服來看新屋,但Earth擔心Sam無法獨力負擔這麼重的經濟能力,畢竟自己現在可是無業煮夫,更何況還有Pop這不定時炸彈。且面對Sam對未來憧憬,Earth也需要時間思考去適應;在Tor家工廠上班的Boom備受照顧,Tor哥邀她一起吃飯,兩人在飯桌上相談甚歡,她甚至還想給Tod在自己圈中找適合的女伴...
◎ 這對總感覺細節上有好多問題....

image

image

 

  Stud各種糾纏,Pop直接表明他在復合前任,聽到後Stud馬上回應那自己不會在追求Pop,但他願意當傾聽者,給他心理諮詢。

這算新的詐騙手法嗎?

image

真心不騙~!

image

 

  Good和Tor聊女人話題,Good詢問Tor跟Music發生到哪一階段,Tor表示的確有對Music動心,但為了不讓Boom傷心,所以有堅持把握住底線。但晚上Good將設計的初稿丟在群組,卻獨獨只有Music表示不Okay,還打電話給Good表示今晚去他家討論工作...
◎ 哦齁是個沒節操的姑娘啊!!

image

這麼快就輪到我!?

image

 

  晚上朋友約在夜場喝酒聊天,當然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搞事~Stud跟Earth表示自己跟Pop睡上了,Earth聽完一陣小怒,讓他別再跟Pop來往免得引禍上身。Bew應Boyo約前來,卻不曾想Boyo居然也叫來Safe,還當著他的面把Bew傳給她的性愛實錄影片公布出來,讓Safe不爽走人。

論婊力,你投胎都比不上我吶咖~

image

 

  因為Boyo的關係,Safe跟Bew的友情也是走到盡頭了,Bew哭花著臉對Boyo動怒,Boyo卻表示是她自食惡果,讓她好好自我檢討。教訓了Bew後,Boyo心裡也不好受,於是和Locker聯絡時表示這邊結束會去他那邊。

因為你讓我都有陰影了,我決定我要去找男人!

image

image

 

  當Boyo在與其他人調情的路上,Music也穿的暗示滿滿的出現在Good房門,並表示漫漫長夜要跟Good好好交流...

你是我下個想收集的男人哦~

image

 

第十集

  Am因為擔心Chris,和Boyo等人道別後就來到酒吧,正好撞見Chris與言語挑釁他的客人正在起衝突。在對方人馬道歉撤離後,Am希望他敞開心胸對待她人,並在Chris要求下答應一起離開。然而Chris暫離之際,Am卻意外看到從她包中掉落出來藥品,存疑的她偷偷將它收了起來。

image

 

  Earth回到了家,聽著Sam想像的未來生活藍圖,讓他焦慮而不知所措地與他爭執,最後兩人不歡而散。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你了

image

我乖巧的男友是進入叛逆期了嗎?

image

 

  Boyo來到Locker家,Locker表示願意為她定下來,甚至發表金錢論,認為有錢連愛情也能買到,土豪發言讓月光族Boyo聽完很是滿意。

沒有錢買不到的東西,要是有,就加倍!

image

 

  為愛鼓掌完的Music向Good借了衣服穿,在Good問他是否有男友時,Music大方承認有,還表示說在對方需要她時才會迎向他,並且一點也不在意其他人私底下對她的評論。
◎ Music的價值觀我換角度想想感覺可以接受耶 (X 

image

 

  Am陪著Chris回到住所,並向她表示以後需要可以向她好好傾訴,而Am會這樣做的原因,就是因為發現Am正在吃治療躁鬱症的藥...
◎ 這是SKAM的蕾絲版嗎XDD

image

 

  Bew失去Safe後整個人生目標都毀了,於是決定在家自殺,並錄了影片給Safe做訣別宣言。Safe看完感覺不妙,要求管理員打開Bew房門,進去後果然看到在浴缸昏迷的Bew,將她緊急送醫。
◎ Bew真的是教壞小孩,蠢妹一個耶

大叔你來幫幫我,我一個人抬不起來她

image

 

  在醫院的Safe無助的撥打電話給Boyo,本來快要跟Locker羞幹,一接到電話後Boyo馬上急忙離開,讓Locker再度吃鱉一次。

你知道我差點就可以敲竹槓了嗎?

image

 

  大家收到消息紛紛趕來醫院,雖然Bew為人可惡,但還罪不致死。Boyo為對她做的事感到自責,姊妹們紛紛給她鼓勵打氣,要她對Bew病情保持希望。所幸最後Bew度過難關,讓大夥虛驚一場...

image

 

  差點經歷身邊朋友生死,身心俱疲的Boyo來到Good家求安慰,卻撞見屋內的Music,讓她選擇逕自黯然離開。而Good這邊完事後,Music接到Locker的訊息,只好應他要求夜晚到他家中,幫他排解吃不到別人的抑鬱心情。

image

老娘我很貴喔!

image

 

第十一集

  Music照往常一樣,一見天日就要離開,Locker撒嬌的讓Music留下來,但Music有自知之明,提點Locker咱倆都是砲友關係,Locker聽完就表示之後會Music再好一點...

image

記得晚點直接匯我戶頭!

image

 

  Boyo願意給Bew再一次機會,跟她重新做朋友,而Bew也拜託Boyo幫自己忙,要她代為傳話讓Safe離遠一點給她自己的空間。

image

 

  Stud繼續給Pop製造蜜糖陷阱,而Pop也對於Stud越來越順眼滿意...
◎ Stud你個小妖精,又在禍國殃民XD

image

我就說我會讓人上癮,一吃難忘!

image

 

  Boom跟Tod告假表示想跟朋友出去玩,並順帶爆料自己男友Tor從來不帶她出去浪。而Tor提前來接Boom去吃飯,Boom暫離讓兩人獨處,Tod就對弟弟說教要他好好愛護女友,讓Tor不滿的懟回去。事後Tor問Boom是不是常常跟Tod說他壞話,Boom覺得莫名其妙,表示兩人只是閒話家常聊聊,更何況Tor在感情上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在意過她,於是要Tor自己該好好檢討。
◎ 我覺得選老公的話,哥哥是比較好一點啦~~

image

 

  Pop和Stud沒吃多久,巧的是Earth居然跟男友Sam也來了同家餐廳,Stud老早看到就開溜到廁所。Pop見到Earth就開啟修羅場模式,兩人言語上互相較勁著,煙硝味濃重的Sam覺得頭痛。隨後Stud就電話訊息Earth讓他到廁所一趟,得知Stud還在跟Pop往來,Earth簡直要氣死,表示等等他想辦法帶Sam離開,讓Stud等他們走後才出去。和Sam回家後,兩人心平氣和地討論著搬家的事,Earth表示搬家的想法很好願意聽從Sam安排,但拒絕Pop有關的任何事物。

有些人怎麼就這麼不要臉,特別愛吃別人咬過的?

image

image

 

  姊妹們一起海邊出遊,Boyo也帶來了Bew讓她加入,希望能讓她在旅行中忘卻Safe帶給她的傷痛。唯二的男孩們被分配在了一間,Earth要Stud離Pop遠一點,Stud則表示自己並未放入感情只是遊戲人生,言語間透出對Earth餘情未了。

image

這才是我們該有的模樣!

image

 

  晚上酒趴上,Boom口不擇言不小心激到了Bew,Bew覺得格格不入藉故離開到陰暗一角療傷。Earth見到就上前關心,並要她不要想太多,見Earth對待自己始終如一的和善,Bew鄭重為以前傷害過他的事情道歉,並取得Earth的原諒;在Am的詢問下,Chris向Am坦承自己有躁鬱症,且因為這症狀才會與前任分手。Am並沒有因此退卻,反而告訴Chris自己已經做好準備,會一直陪伴在她身邊。
◎ 小姐姐這人設有始有終的善良美好阿

image

image

 

  Safe看到Bew等人網路打卡地址找來,看到Safe過來Bew跟看到鬼一樣瘋狂撤退。Bew鄭重且沉痛地跟Safe訣別,希望為他也為自己好,告訴他自己無法只跟他做朋友,要Safe徹底離開自己人生。

幹我也太衰小,一個被用完就丟耶

image

image

 

  Locker想繼續那天沒幹完的事,Boyo卻問他到底是真心喜歡自己還是只是想發生關係,Locker表示一開始只想羞幹,但後來認識了覺得想再更進一步。Boyo面對這誠實的小弟弟,就直說想要更認識他再做決定,現在還太早可不行通關唷~~

image

 

  微醺的Stud進房間後癱倒在地上,被Earth叫去床上睡,他則賴皮的纏上Earth的腳上撒嬌。Earth難得的透露自己偶爾會羨慕Stud的淫亂生活,還問Stud是否還喜歡自己,說罷就主動親上Stud好好"深交"了一番。
◎ Earth終於開竅了 T.T

今天你想被捅死?還是被插死?

image

image

 

  在Earth出軌之際,Pop找上獨守空閨的Sam...

image

 

第十二集

  面對Pop的挽留,Sam不假思索的嚴拒回頭草,並讓Pop離開;但另一邊Earth跟Stud完成一夜情,還被來叫兩人起床的Boom發現到地上用過的保險套。當Boom問Earth為什麼做出這等事,Earth也不開心的表示為啥大家都要在我身上貼標籤,我也想渣一回不行嘛~~

姊妹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image

獅加難道不好嗎?

image

 

  回到家後Sam熱切的歡迎Earth回來,並向他坦白自己昨晚逼退Pop的事,並表示未來要繼續跟Earth編織家園夢,聽得肉體出軌的Earth心情複雜。

image

我們一人一次,也算功過相抵了

image

 

  Boom回家看到家中雜亂的樣子,就對Tor碎念了一番,讓Tor聽完頂嘴要她別總拿他跟哥哥Tod比較,但說完話Tor馬上知道自己不對,轉過來要哄Boom,但不被Boom接受。

image

 

  Am的媽媽來找女兒,問及女兒最近有無交往對象,Am讓媽媽等待些時日,時機到了就會揭曉...;Boom被Tor的媽媽詢問兩人有無結婚計畫,Boom想著Tor那副德性,瞬間沉默無語興致缺缺。
◎ 女人人生也不是一定要有結婚這個選項吧~~~~~

image

唉...我嫁過來可不要跟婆婆住...

image

 

  Tod無意間聽到母親跟Boom的談話,就詢問Boom想法,Boom表示若Tor不是對的人,自己會把握青春去找更值得托付的對象。

我弟要是不行,還有我阿!

image

不!你是東東的,他看上你了!

image

 

  Locker繼續玩花花公子的兩面手法,一邊跟Music弄好關係,另一邊對於Boyo的邀約也不拒絕。Locker送Music去上班時,正好被Tor見狀並告訴了Good,Good得知後就覺得應該要告訴Music或Boyo,但被Tor回他道讓當事人處理就好。
@ 噗你怎麼變成這樣XD

image

image

 

  Am詢問Chris如何跟父母坦承的,還向她說初曾經懷孕但不幸流產的事,Chris聽完便告訴她不要執著於過去,應該要努力讓自己過得開心才行~

image

 

  Boom回家再次跟Tor吵架,Tor希望Boom讓他能努力衝刺演藝事,但Tor一直都只想著自己,對於Boom對未來生活得擔憂一點也不在意...

image

 

  Pop被Sam拒絕一臉失落,在酒吧裡聯絡Stud也被拒絕,只好一人借酒澆愁,並遇到了Sam的好同事。為了取得Sam的情報,Pop奉獻了自己的肉體,結果情報中卻得知Stud的卑劣行徑...
◎ 不知為啥我有一種Stud要眾叛親離感

image

小黃片要看這個網站才行...

image

 

  Locker帶Boyo跟自己的浪子哥們見面,而被Locker失約的Music也來到同一場,當見到Locker跟Boyo在舞池中熱情你和我,覺得被欺騙的Music傷心欲絕,打了電話給Good要去他家待...

幹叻...

image

沒關係阿,我就讓這圈亂上加亂!

image

 

第十三集

  當得知自己完全被Locker所蒙蔽,Music決定幫Good追回Boyo,至於渣男Locker自己會想辦法弄他;跟Tor吵架後,Boom隔天上班整個氣色都很差,Tod關心詢問卻讓Boom止不住泛淚藉口去廁所平復心情..

君子報仇幾集都不晚!

image

image

 

  Pop準備報復行動,約了Sam出來吃飯見面,想當然爾Sam會帶著男友Earth前來,通完電話後Pop在另外約Stud見面,儼然想製造一個修羅場。

 

image

 

  Boyo跟Locker談情說愛的正歡,Good擔心得來到Boyo家中,但Boyo以兩人已分手不該干預他人生活為由,要Good別操心他的感情。

image

 

  下班時間Boom繼續日常等不到男友,Tod我見猶憐問她這樣為何還要跟自己弟弟在一起,Boom聽完聲淚俱下表示自己就都遇到這種男人我能怎樣~看到Boom哭泣Tod就給她擁抱,偏偏被來接Boom的Tor看到這一幕,為此跟哥哥吵架,最後被Boom拉走。
◎ 兄弟倆人我還是支持Tod哇哈哈

image

 

  Good走後,Boyo當晚就與Locker蓋棉被純聊天,並詢問Locker是否願意當自己男友,Locker當然開心得答應,即使Boyo表示還不能為愛鼓掌。但步出Boyo家後,Locker收到Music見面訊息,又死性不改的把她約來自家...
◎ 噗你矜持一點!

image

唉~種馬也不好當耶

image

 

  與Boom吵架後隔天,Tor主動提出分手,並表示Boom值得更好的人,自己無法給予她想要的生活,讓Boom徹底心碎。

image

 

  Pop在飯桌上徹底翻臉,將Stud人盡可夫的事情放到檯面上講,嘴Sam自己也不自愛的出軌,在婊Stud與Earth居然還能做朋友,噁心的攻勢值接讓Earth在飯桌上爆氣離席。

這一仗算是老娘贏了!

image

 

  Stud追出去道歉,但Earth恨他毀了這一切,更對於兩人發生關係的那夜歸於一夜情活動,要Stud別自作多情。

你怎麼可以拔屌無情!!??

image

其他人可以對我怎樣我不管,但請你記得我是你的王,別用那種口氣跟我說話!

image

 

  回家後Sam與Earth也鬧了一架,在Sam的詢問下,Earth攤牌出遊期間跟Stud發生關係的事,包括Sam在內的14億人口都震驚了...

image

 

  Music決定結束與Locker的砲友關係,Locker聽完可不情願了,馬上各種花心言論表示步管他對其他人如何,Music都是最好的靈魂伴侶。一吻定情,Music要Locker答應自己,將自己置於第一順位,Locker為了留住Music只好隨口答應...

image

 

  幹話兄弟一起經歷失戀,就約個酒精麻痺一下,Tor表示自己放Boom自由,因為覺得自己哥哥Tod更適合Boom棲身,何況他也看得出自己哥哥也喜歡Boom;另一邊Boom因為被分手,也失去了在工廠幫忙工作的意義,所以他不顧Tod挽留堅持離職求去...
◎ Tor跟Good你們兩個配一起好了,別交甚麼女友了

幾杯黃湯下去你可別對我做出甚麼壞事阿兄弟!

image

image

 

  經過一夜沉澱,為了維繫他倆搖搖欲墜的感情,Sam向Earth表示自己允許他開放性關係,你想浪想身體放肆就去吧~只要你的心在我身上就好了...
◎ Sam你腦神經出了甚麼問題了..

image


 

第十四集

  Boom這次的失戀症候群沒有太長,有姐妹們的陪伴很快就能再次堅強,去尋找更好的男人。

image

 

  Chris想和Am發生肉體關係卻被拒絕,誤以為Am是因為不接受自己,Am要她別胡思亂想,並向她表示自己是草食女,以往發生關係都是因為自己被迫要取悅對方。Chris聽完後,表示若Am不喜歡也不會勉強,畢竟兩人未來是要互相扶持走一輩子的。

image

 

  Music將Boyo約出來見面,並單刀直入的要Boyo離開Locker,但這樣的要求卻讓Boyo更不願意罷手,甚至出言挑釁Music自己才是Locker選擇的對象。隨後Boyo就像Locker把話說開,告訴她Music找過自己的事情,要Locker如果真的喜歡自己,就應該跟Music把話說開。

不是我在說,姐妹妳的婊力有點不夠喔~

image

image

 

  Earth把Stud又約出來打一砲,當然這次一樣是抒發壓力罷了,Earth還直接向Stud表示這就是他能給予Stud的關係,要他若是不滿意也可以直接走人。Stud愛的卑微,但還是緊抓住現在的快樂,邀請Earth晚上陪自己去Gay吧嗨。

image

image

 

  Tor帶著野女人回家,看的老哥Tod差點沒氣到嘔血,不過Tor回房後卻無法與對象發生關係,還直接請人回家浪費一夜春宵的機會。

image

 

  在酒吧Stud與Earth兩人遇到Stud始亂終棄的純情男孩,看著對方那已不在純淨的眼睛,Earth碎念了Stud毀了那人一生。而Sam因為擔憂Earth來到酒吧,看到Earth與Stud互動也只能在暗處自我焦慮,連被人搭訕後也直接回絕,不願意再次肉體出軌沉淪...
◎ 勾引Sam醫生的男人IG帳號是yoshinimit,不用感謝

image

醫生你確定不要一起嗨嗎?

image

 

  Am因為正視與Chris的這段感情,所以告訴Chris自己決定告訴家人讓他們知情,在知道Am的決定後,Chris也佩服Am的勇氣,並表示會與她一起面對。

讓我們的百合之路走得更長遠吧~~

image

 

  對於Tor才剛結束戀情就帶新女人回家,Tod隔天就問Tor這樣行徑是否正確,面對哥哥的質問Tor屁孩表示你管太多,反正你也喜歡她,有本事你就把她便我大嫂試試看。此話差點沒讓Tod揍他,Tod惡狠狠的婊是Boom會找到更好的男人託付,說霸就氣憤的離開餐桌。 

image

 

  Sam把Stud約出來,並要Stud好好照顧Earth,還表示Earth對他很快就會厭倦的。此話聽的Stud很是不悅,並表示自己今晚還要跟Earth約會,兩人互相傷害....

別忘記我現在還是正宮呢

image

你也坐不久了,好好享受這段時光吧!

image

 

  Tod主動找上Boom約談,趁著Boom脆弱之際告白,Boom對於Tod的愛慕深諳於心,但她只將他做為敬愛的兄長並無他意。為此她告訴Tod自己被分手的理由,就是因為Tor想活得像Tod,而這一切都是因為Boom所希望的...

image

 

  Locker在酒吧問朋友意見,實際上Locker不想當小孩做選擇,兩個女人都想要。Music不請自來,還跟Locker朋友表示自己單身求溫暖,聽得Locker一個著急抓住她手要跟她聊聊。但Music表示你可以花心我為甚麼不行,何況咱倆八字還沒一撇呢,接著就拉著Blue走人,看得Locker生悶氣牙癢癢~~ 

image

 

第十五集

  Locker見狀吃醋的阻止兩人交談,並威脅損友Blue離開Music,緊接著繼續兩面手法,哄Music讓她再次相信自己對她是真心的,然後傻妹Music又再次相信這渣男。

image

 

  Sam為了與Earth的未來生活而買下一間房,當Earth問他是不是與Stud見了面,Sam就回答表示只是擔心他。在Earth解釋自己跟Stud沒有感情基礎只有性的時候,Sam很是開心,卻沒注意到身旁的Earth神情複雜。另一邊Stud想聯絡Earth,打電話或訊息都聯絡不上,Earth還一個拔屌無情直接搞失蹤讓Stud藍瘦香菇。

image

我終於能感受到以前我玩弄的男人的心情了

image

 

  Blue沒討到Music便宜,就換來挖Boyo牆腳,然後再度被Locker趕場過來轟跑,宣示要他別動自己的女人;Tod來找弟弟,並為自己對Boom有非分之想的事情道歉,助攻弟弟要他珍惜把握Boom這得之不易的好女人。
◎ Locker你活得好累,兩邊回防

image

再不追回來真的要叫他大嫂了喔~

image

 

  於是Tor使技假借母親生病騙Boom來家中,並在母親跟哥哥面前向Boom求婚,Boom成功得其所願的準備步入婚姻殿堂。

image

 

  Stud來Earth住處堵他出來,問他為甚麼都不回自己訊息,但Earth反而再三警告Stud不要越線,強調兩人只是一夜情關係,不打砲就離開。渣男言論讓Stud大罵他路走偏,活得越來越像以前浪蕩的自己,最後難過得離開這個眼前滿嘴利刃傷害他一片真心的人。

image

 

  Am懷著忐忑的心情帶Chris見自己母親,然而Am的母親不僅鄙視Chris的調酒師職業,更不接受Am喜歡女生的事實,讓Chris難掩怒容得先行離席。

老媽你思想也該隨時代去改造一下了!

image

 

  Stud離開Earth後在酒吧苦悶的喝酒,一看到Ta也在酒吧內,還跟野男人聊騷得很開心,就上前去破壞他的好事。Stud像Ta為以前的事道歉,並希望Ta再到自己府上陪睡,Ta也是愛到卡慘死,即便曾在Stud手上栽過一次,依舊耐不住他的懇求答應了...

image

 

  Blue再次想從Music身上獲取肉體關係,但被Music噁心的推開,此刻的她一點也不想約砲,可現今也只剩下Good能夠抒發鬱卒心情。在Good友情安慰下,Music決定了,就算要離開Locker也不會讓他好過。
◎ 拜託你們手段高明一點,我看到現在都沒感覺到你們有帶頭腦宮鬥阿@@

image

可惡,要最後一集了,我得想想還有甚麼法子...

image

 

  和Ta滾過床單後,Stud了解到了一件事,與其找個你愛的人,不如找個願意愛你的人比較快樂。他詢問Ta還願不願意做他男友,並向Ta表示自己雖然還不喜歡你,但日後我會努力愛上你。

image

 

  氣憤的Chris在酒吧與前任聊騷,即使Am來找她也拒她於千里之外,更讓她在家孤枕難眠的等著她回來。夜深人靜,Chris回到房間,她對於自己不受控的情緒抒發向Am道歉,很抱歉自己的關係傷害了她們之間的感情。

image

 

  Boom向姊妹們宣布自己結婚的喜訊,在飯桌上Stud也跟大家表示自己明草有主,酸言酸語的直指Earth。之後談話中,Boom並希望Boyo可以擔任自己婚禮活動的主辦單位,而新郎Tor的要求希望Good也能參與工作項目。

image

 

  Music在Good的建議下去做最後一次攤牌,而Music也算是死心,對Locker表示你只是缺愛,你這樣做終究兩邊都會失去;Earth回家後和Sam說出自己不願在繼續開放式關係,Sam聞言很是開心,擁抱了男友感激他想通。
◎ 說好的戰鬥呢Music?為什麼不用巴掌招呼Locker (X

image

image

 

  Locker邀請Boyo參加自己好友的聚會趴踢,但等著他的是Blue的背叛。Blue向Boyo展示了Locker和Music的照片,最後Boyo霸氣斷捨離,決定掰了Locker這渣男,並賞他臉上一杯飲料洗臉。

也許我這麼對你,是因為我愛你呢!(病嬌貌)

image

 

第十六集

  Locker不甘心,他試圖再次花言巧語,以為還能讓Boyo再掉入蜜糖陷阱,殊不知Boyo已經看破他,不打算再給他機會,還在Good面前直接斷捨離掰了Locker。

孩子,婊力不夠還是多回去練練吧

image

 

  Stud為了參加Boom婚禮,邀請Ta一起出席,但因為前科累累,被Ta要求簽下禁浪契約;Chris為自己的壞脾氣向Am道歉,希望她再給自己一次機會,Am就問Chris願不願意跟她一起出席婚禮,若願意的話那兩人關係在深入討論~~

好歹我也上過幾次當,這賣身契你就簽吧!

image

image

 

  Earth和Sam到男裝店挑選出席婚禮的衣服,遇到了來給男朋友找西裝的Stud。看著Stud吃回頭草,Earth以為他死性不改又為了一己私慾玩弄年下男,卻被Stud否定,要兩人繼續維持現在關係就好,他已經不再對Earth有念想,現在只想對在乎他的人好。
◎ Earth失去了你才知道好友的甜美嗎(X

image

我好不容易要從良了,可以不要這樣酸嗎

image

 

  晚上Stud帶Ta到夜場浪,Ta明顯排斥這種地方,好巧不巧遇到同為Stud縱橫基界的P'Arm,Arm一出場就直接直指Ta是為Stud玩弄的新對象,讓Ta心情不悅的決定走人。眼看Ta一走,Arm就勾搭Stud想要晚上爽一下,若使以前Stud可能還會答應,但這回他卻決定為了追Ta而放棄Arm的上床邀約。還好Ta並未走遠,Stud看到男友就過去撒嬌,表示只想跟Ta過日子,並決定馬上跟Ta回家好好相處。
◎ Ten哥你根本本色出演了

image

你要是晚幾秒鐘出來可能這裡要大火了呢

image

 

  婚禮當天,賓客都已經到場,新郎Tor卻遲遲等不到Boom下樓。活動主辦Boyo公正為了工作滿頭燒,Earth偕Sam到場,一得知Boom可能猶豫後就自主幫Boyo分擔工作,上樓去找Boom。當Earth見到Boom後,Boom透露對自己結婚的選擇莫名感到不安,Earth聽完就給Boom心靈雞湯要他相信自己選擇,再搭配金主乾爹的飲料搭配服用,成功讓Boom解除婚前恐慌。
◎ 泰國女生結婚女性都穿的各種花枝招展,所以看到Am跟Chris的裝扮不要覺得驚訝~她們已經很不浮誇了

image

 

  回到會場後,看到Stud男友一離開片刻,Earth就去跟Stud搭訕,希望兩人關係不要再牽扯性與愛,Stud也答應願意做回普通朋友。接著Stud反問Earth與Sam的戀情如何,看著Earth一臉心累,就由衷表示希望他找回真實的自己,不要一心只為Sam幸福快樂而活著。

image

image

 

  Music也來到Boom的婚禮,並和Good有說有笑,看在前女友Boyo眼中有些刺痛。在化妝間補妝時,Music主動來攀談,並向之前為了Locker對她無禮的事情道歉,並表示自己認輸。Boyo雲淡風輕的表示自己也還沒完全墜入情網,並且已經決定掰了Locker,在臨走前還向Music祝福,要她堅強多愛自己一點。

你們的功力都太弱了~如果有下一季記得提升一下實力喔

image

 

  為了感謝Boom為自己的付出的青春,Tor為她寫了一首歌在婚禮上獻唱,讓Boom感動得落淚;Am和Chris重歸舊好,並勇敢對旁人的指指點點閒言閒語進行反擊。

image

image

 

  婚禮進入結束階段,Good向Boyo表達自己想復合的念頭,但Boyo暫時不想談感情了,讓Good給自己時間沉澱再出發,並祝福且鼓勵他好好衝刺自己正起步的事業。

image

 

  Earth和Sam攤牌,希望在結束與Sam的戀情,並告訴Sam自己在與他的這段感情中一點也不開心,在Earth堅持下,Sam忍痛放手...。
◎ 年下男友掰掰~

image

叔叔我已經沒那麼多青春可付出了你知道嗎Orz

image

 

  Locker在Boyo這邊沒佔到便宜,就跑到Music這邊要求她做他女人,Music早已非昔日蠢妹,果斷掰了Locker,牽著來英雄救美的Good手腕,驕傲的頭也不回的走人。

image

看來是時候找男人了...

image

 

  第二季大家都有了好歸宿,就連Stud都遇上良人,還為此洗心革面的從良,唯獨Earth跟Sam最後一夜同床異夢,以及為愛蛻變成堅強女性的Boyo。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