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每一天的到來~因為每天幾乎都有劇可追可看~今年的九月最棒了~。最近的新作是基媽與騰訊合作的BL劇《白色齒輪》,目前已經On檔,每晚週一在WeTV平台上撥出,大家除了看《不期而愛2》以外也記得不要錯過這部喔~~!!

  基媽日前BL千篇一律都是走青春校園,老生常談的部分,這點我就不多批評了...。兩位主演Marc跟Win都是演技還在成長茁壯的騷年,雖有幾部作品但目前都還沒有甚麼出名的代表作,但未來發展可以期待,尤其是Win~~。不過兩人比較下來,我是比較吃Marc的顏,因為某些髮型角度有點神似我愛豆冰巴黎,唉唷~不行我不能再花心了-///-

  而JJ(不要再跟AJ搞混啦~)跟小可愛Fiat飛飛,也是泰腐圈裡常見的配角演員,Fiat再次下海看得我姨母直笑,想當初一年生我啥都沒看到Fiat搞基就完結了,終於能在這部裡面看到Fiat下海了~~

 


 

劇情簡介

  工程學院與醫學院的戀愛故事,不相信愛情的Bai在大學再次遇上Itt,這回命運可不允許他拒絕這安排...

 


 

人物介紹
 

image

Itt(Marc 飾),工程學院校草。

 

image

Bai(Win 飾),醫學系新生學霸。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Bai頂著主角光環,上大學就因為外型被學姊看中想讓他參加校草比賽,但Bai卻婉拒了。而隔壁工程學院派出的系草代表Itt則偷偷關注著Bai一舉一動,待他一離開後就追了上去,一言不合就強搶民男的要他上車,並問他還記不記得當初的約定...

我去比的話,我怕我拿的會是院之星不是院之月阿...。

image

你是故意剎車要我頂你的對不對?你們這些男人...

image

難道你忘了那年在大明湖畔的我了嗎?

image

 

  時間回朔高三那年,Bai應父母要求從國外回來插班入學,剛一進校就被飛來的足球伺候,倒地時一位同學過來關心,但因為Bai近視太深,看不清那位同學的長相...
◎ 大家怎麼都這麼不愛用眼睛看路呢-.+

image

 

  雖然才入學第一天就被球砸,但這點傷害無損Bai的高智商,一進教室就用自己優異成績輾壓班上所有人,並成功吸引到鄰座Wan的注意,邀他加入學術社當社長,但直接被Bai拒絕。

幹嘛一直要讓我入社,你們是不是很缺社費?

image

加入社團你才有機會能搞基啊!

image

 

  放學後,Wan要求跟Bai回家,一看到來接Bai的司機開著豪車,Wan就興奮地要求載他一程,Bai爽快的答應,卻在Wan上車並交代司機後就下車落跑,並撞開了跟好友聊天的Itt。

跑那麼快是要去找老攻嗎???

image

 

  結果逃跑的Bai卻被混混們盯上想劫財,命懸一線之際Itt現身英雄救美的幫忙解圍,二度被搭救的Bai戴好眼鏡要道謝時,又不見Itt的人影,因此他始終不知道自己的英雄是誰。Wan和司機最後也找上Bai,Bai則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並和Wan結為朋友。
◎ Bai你其實是在套路設陷阱等老攻上門吧!!!

image

惦惦吃三碗公,不錯喔!

image

 

  為了找到解救自己兩次的對象,Bai請求Wan幫忙找,Wan的條件就是Bai要加入社團當社長。正當Bai才剛答應接下職位時,老師卻找了過來,對新官上任的Bai說社團有危機...

image

 

  體育社決定搶學術社的活動教室,並要求學術社解散,Bai便為了社團親自前往跟校長協商,正巧卻遇上來找校長的體育社社長Itt。為了搶社團教室,Itt對Bai也是各種不爽,Bai認出了Itt就是幫自己解無兩次的恩人,但面對Itt咄咄逼人的態度感到心裡委屈...

不管你怎麼掙扎,教室跟你都會是我的!

image

你這樣一直看我,是不是很想親我啊?

image

 

  很快的,Itt就帶著體育社的社員們來霸場,各種玩樂惹著學術社社員各種內心崩潰,就是要學術社的社員知難而退。

image

image

 

  不過Itt雖然看似完美,在學校所到之處各種迷妹尖叫,但他卻是個妥妥的學渣,因為成績還被老師關切。
◎ 唉呀~又要跟隔壁戲劇一樣學霸給學渣愛的補習了

孩子你這麼笨,以後孩子像你該怎麼辦?

image

所以我會找個學霸,老師您就別操心了!

image

 

  小可愛Pure在活動教室想要搞妹子,卻被Wan撞見阻止,並發現他們居然弄濕了學術考題,氣得跟Pure理論。Pure一個火氣上來推了Pure一把,卻摔到了儀器...

唉呀~我是不是打擾到兩位了??

image

 

第二集

  為了讓Pure受懲罰,Wan決定要當抓拔子,給Pure的母親告狀,結果引發的後果就是Pure被自家母親掌摑。

image

你看,我這麼可愛我媽都打得下手耶

image

 

  看Pure被修理Wan也於心不忍,於是在最後一刻翻供,把Pure的罪擔了下來。

image

 

  這一舉動也讓老師有理由,逼迫校霸Bai給Itt補習功課,否則就會解散學術社。
◎ 老師你這決定非常明智喔!!

搞基?Or Die?

image

image

 

  一得知自己要接受補習,補習對象還是Bai,Itt就硬了,我說的是拳頭。不滿的跑出去準備上訴,但Pure卻追上Itt,並將Wan替自己擔罪的事情告訴Itt...

image

天啊朋友你賣我!

image

抱歉..無論如何你都得搞基,你這樣不符合設定...

image

 

  最後Itt妥協,為了社團跟朋友以及升學,同意為期兩個月的補教人生。
◎ 那手握了都不想放了是不是?

賣身契這樣就成立囉!

image

image

 

  Bai被父母安插到醫院裡工作,和父母在餐桌上沒有家常閒聊,只有幾句公事公辦,對比偷看到Itt與母親的生活,更能感受甚麼叫天倫之樂。

是未來婆婆!?

image

image

 

  Itt生活也是不容易,老爸另結新歡,對象還是母親的朋友,在老爸帶小三來探望時還要故做無事。在離開病房後就喝斥自己父親長點臉別再來醫院,轉頭卻看到偷看的Bai。Itt上火的強拉著他到旁邊,威脅他要是敢把看到的說出去就弄死他,但Bai卻以此威脅要Itt好好補習...

說要弄死我,但你那雙眼看起來更像是要弄疼我

image

小心我現在就讓你出不了醫院大門

image

 

  Bai在Itt要求下,在醫院附近給Itt出試題測驗,結果Itt果然渣的有剩,還被Bai指出要加強輔導。碰巧看到兒子跟朋友在補習,感到吃驚的母親推著輪椅過來,除了慶幸自家兒子交到朋友,更拜託Bai多多"關照"自家兒子。

我兒子雖然頭腦不好,但他體能還是不錯的!

image

 

  補習完的Bai在飲料機前買水,Itt卻跑來要Bai別討好自家母親,Bai卻回我只是想幫你罷了。
◎ 幫一幫就有老攻,何樂而不為

你到底想怎樣?

image

婆婆我都能輕鬆擺平了,更何況你~!?

image

 

第三集

  Itt與Bai在病房內補習,Itt不僅要照料母親的需求,也認真的聽Bai不厭其煩地講解公式。

image

你再這樣偷看我,小心我給你小處罰喔

image

 

  補習結束後Itt準備離開,Itt去投飲料時想起Bai想喝的飲料,便給他也準備了一瓶,並假借媽媽之意讓Bai明天也來給自己補習。

明天你要是沒來你就死定了!

image

 

  由於Wan幫Pure擔罪,讓Pure跟他建立好關係,並邀請他跟朋友們一起打球,還為了他選擇在公廁搞伴侶...

你需求量這麼大嗎?

image

畢竟我營養都留給某些地方了嘛~

image

 

  Bai給Itt補習時,Itt睡著了,望著Itt的美顏,Bai想伸手摸摸Itt的頭髮,卻被母親的電話給破壞了。被吵醒的Itt在一旁等Bai結束電話,開始聊騷對話,年輕人最會說的就是夢想,Itt表示希望未來能成為工程師,Bai則對Itt的目標明確表示羨慕。

image

image

 

  校門口站了一位小帥哥引起妹子們騷動,去一探究竟的Wan表示無法理解,卻見到Pure上前跟帥哥同行,還摸了對方屁股,What這甚麼騷操作!?

image

反正不期而愛我女友也不見了,來找個男友合情合理

image

 

  Itt聽到了Bai跟母親電話中略顯寂寞的口吻,便帶著Bai去吃麵,在前去的路上先進了街邊攤子看貨。見到Bai看著一副耳環,便表示要是喜歡就買吧,眼看Bai表示喜歡卻猶豫不決,Itt便雞湯表示你的人生自己決定,讓Bai聽完連耳洞都直接穿了。

image

喜歡啥就直接買!及時行樂~

image

 

  從Itt身上得到勇氣的Bai,在隔天補習打算向Itt告白,但沒想到說出口之際居然來了一位女人,而且還自稱是Itt的女朋友!沒想到Itt居然有女友,真是日了狗了,Bai表示心痛暫時離桌...

可惡,我該怎麼弄死妳呢?

image

image

 

  Pure在校園各種搔首弄姿行走放電,男女通殺的劈腿行徑,讓遠處觀察的Wan實在受不了,上前叫住了Pure...
◎ 飛飛小可愛你也吃太多熟人了吧XD

image

image

 

第四集

  Wan對於Pure的手段好生佩服,央求他傳授自己追妹法則,因為都活到這年紀了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他可不想繼續下去成為魔法師。Pure對於Wan的請求爽快的答應,並在咖啡廳讓他實戰演練一番。但Wan的功力實在太差,Pure只好自己出馬來,果然一發即中成功讓妹子上來要號碼。但Pure也是有原則的男人,最後婉拒了妹子,因為朋友的妹仔自己可不會動手的~
◎ JJ你兄弟AJ都在隔壁朋友界線登大人了,你怎麼還在用左右手!!!

咱麼這種男人,坐著就有人來找我們了

image

image

 

  為了讓Wan體會一次戀愛的感覺,離開咖啡廳後Pure提議帶他去夜場浪,在路上問Pure怎變成情場浪子的,Pure表示都是因為初戀男友的關係讓他不再相信愛情。
◎ 各種熟人耶,沒想到Wanut會客串出場

image

這種痛並快樂著的感覺是甚麼?

image

 

  兩兄弟在夜店跳舞喝酒一起嗨,不料一個男人卻找上門並向Pure揮拳,指責他是HIV傳播者...

image

 

  Itt媽昨晚大咳血,卻向兒子隱瞞了病況,在隔天兒子來探望時表示希望他能順利考上大學,生活開開心心的。

媽~我來了!!

image

我老婆就是有禮貌

image

 

  Bai給Itt補習,但Itt卻注意到Bai沒戴耳環了,Bai藉口說戴的耳朵疼而拿掉,實際上痛的是自己的心。且今天早早就結束補習,讓Itt大感莫名其妙,咱倆的戀愛補習就這樣結束了嗎?
◎ 會注意耳環的細心直男不多阿我覺得

我很好,沒事。

image

恩?甘安捏?

image

 

  Bai離開後,Itt又用媽媽當藉口,讓Bai到麵店陪自己吃麵,Bai忍痛接起Itt電話拒絕。但隨後還是因為在意而來到麵店,但這一來卻見到Itt找來他女友陪吃,看得Bai十分扎心,而導致他失落的離開,走路不看路的發生車禍。

image

還說只帶我一個人來這吃麵,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image

 

  Bai出車禍沒多久,Itt就接到母親病危的消息,當他來到醫院後卻得到噩耗,母親沒能撐住病魔兒離世了。

媽!我一定會努力考上大學並娶個醫生孝敬你在天之靈的!

image

 

  Bai雖然是出了車禍,但沒傷及要害,只是行動略無不便。當他坐著輪椅來到Itt母親生前的病房時,才經由護理師口中得知Itt母親逝世的消息,感受到Itt此時低落的心情,Bai撥了Itt的電話...

image

image

 

第五集

  Bai打給Itt,換來的卻是Itt不願再繼續補習的消息,此時的Itt一人面對喪母之痛,還有家庭及經濟方面壓力,萌生了退學之念...

這不成材的老攻...

image

可惡我老婆太優秀我該怎麼辦

image

 

  得知Itt要退學的消息,Bai想聯絡Itt卻聯絡不上,因此只好找上他女友。但沒想到這綠茶早就為錢途跟Itt分手,又看上Bai有錢人家的出生背景,心機的表示要是Bai想知道Itt下落就送她回家一程。
◎ 妹子你這作為好高騖遠綠茶的智商完全不行吶

你也不看看你甚麼貨色敢上我的車!?

image

 

  Itt不來學校,就連Pure都在酒吧過後人間消失,Wan擔心Pure而來到他家中,還不小心壞了Pure媽跟男友的求歡場面。Pure對於自己母親的行為被Wan見到感到窘迫,Wan聽完則表示又不是甚麼大事,甚至為了不讓Pure為得了HIV一事憂慮而拉他出門做趟篩檢。

image

 

  到了醫院做檢查,得知自己的篩檢結果為陰性反應,Pure興奮難耐的跟Wan相擁,還因此被醫生以為兩人是一對鬧笑話。兩人的友情也在這天很大的躍進,Pure對於Wan得知自己的家庭情況還能泰然相處,感到前所未有的舒適,因為好友Itt就無法向Wan一樣...

image

 

  Bai在綠茶提供的情報下找到了打工中的Itt,兩人在街邊攤販坐下一起吃飯,直男Itt再次注意到Bai把耳環戴上,但Bai卻一直在幫綠茶說話,要他為了女朋友多想想。但Itt卻表示自己女友是見錢眼開的女人,比起回學校完成學業,賺錢養活自己更重要。越說越不想聽Bai的苦口婆心,還氣憤的表示你一個矜貴大少爺,怎麼知道人間疾苦,說霸便頭也不回的走人。咱Bai也不是白吃大米的,智商始終在線,隨後就追上前條條有理的給Itt分析,讓他想清楚後明天準時到家來跟自己補習。
◎ Bai
一個用心良苦奶未來老攻阿XD

image

你到底想從我身上得到甚麼?

image

你的心啊!!

image

 

  Itt拖著疲憊身軀回家,又看到老爸帶著小三登堂入室,想起母親這才逝世沒幾天就怒的上前嘴老爸,結果被搧巴掌。回房間想起Bai所說的話,就上網搜尋工程師的薪資,在看了看自己的存款餘額,最後權衡下決定聽進Bai的話,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

image

可惡!我一定要成為配得上你的男人!

image

 

  隔天Itt登門拜訪,卻沒想到被綠茶捷足先登,還撞見自己前任跟Bai吻上的畫面,大為光火的掉頭離開,Bai一個委屈跳黃河也洗不清...

我對妳過敏,請你不要這樣!

image

沒想到你是這樣浪蕩的男人???

image

 

第六集

  知道Itt爆氣,Bai低聲下氣來找Itt求和,想解釋跟綠茶沒甚麼關係,但Itt不聽。兩人的好友Pure跟Wan看著二人矛盾操碎了心,各拉一隻到戶外要他們兩人把話說開來,咱們可是好基友呀~。
◎ Itt你明明就一直觀察人家Bai,不然怎接球這麼順利

image

 

  Itt道出自己在生自己氣,還氣Bai居然想讓前女友來跟他復合,知道原因後眾人也就開始嘻笑打屁,Pure更讓兩人勾肩搭背來稱兄道弟,

我才不想跟他做朋友

image

那你想我怎麼做?

image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裏打甚麼鬼主意喔~~

image

 

  和好的兩人來到Itt家門前,聽著Itt說著自己的故事,Bai表示不論如何自己都會努力輔助他達成夢想。

我幫夫運可不是蓋的哦!

image

 

  之後的補習Itt也是努力學習,邊補習邊跟Bai打情罵俏,成績部分也從放牛班達到全科及格,不過離他夢想的大學還有一段距離,因此Bai讓Itt要每天加強補習。

要是有甚麼特殊獎勵的話,我想我進步的速度會更快

image

image

 

  Bai和Itt在社團教室裡補習,讓先離開的Wan和Pure幫忙告知老師,怎知Pure兩人趕著玩樂留下的紙條沒辦老師看到,兩人補習到半夜驚覺被鎖在教室,只好將就地在教室內度過一晚。
◎ 在學校教室過夜不做點甚麼刺激的嗎??

能不能除了補習,多一些鍛鍊肉體的時間阿...

image

image

 

  早晨陽光透著窗戶撒在兩人身上,先醒來的Itt望著身邊熟睡Bai的臉龐,笑得一臉蕩漾,還拿起手機偷拍Bai的睡顏。給Bai拿下眼鏡時,Bai醒了過來,才問了Itt想幹啥沒多久就發現自己耳環不見了,簡單搜索了身旁附近卻怎麼也沒看到耳環,Bai內心很難過,因為那可是與Itt約會買的定情物阿~~

你這樣好無防備的樣子可是會被襲擊的喔!

image

image

 

  而在找耳環的過程,校方的警衛以及老師巡了過來,兩人三言兩語哄過老師,老師則叫走Bai談話。因為Itt成績進步,老師當初答應Bai的諾言也要兌現,但兩人的談話被Itt在門外偷聽到,Itt估計又要爆炸了~~
◎ 終於要拉回原來大學的故事了,真期待Itt的追妻之旅!!

image

image

 

第七集

  得知Bai跟老師的交易,Itt覺得友情遭到背叛,拒絕Bai的聯繫,跟好友Pure放學後待在人工池邊餵養蚊子抒發自己的不滿。

image

 

  隔天Bai跟Wan等人在活動室找著耳環,Itt出現後就是讓學弟們把體育社的東西搬離教室,並火大的要Bai跟自己出去說清楚。

image

委屈你了朋友,照顧這麼一個大寶寶

image

 

  在天台上Itt拿出Bai十分重視的耳環,並表示自己聽到了Bai與老師的對話內容,Bai看著Itt火大的樣子自知理虧,表示願意為Itt做任何事來彌補,但Itt鐵了心就是要學術社離開活動室。眼看Bai無法答應,Itt便扣押Bai的耳環不歸還,並宣稱兩人不再是朋友,還用力推Bai讓他摔坐在地上心碎了滿地。
◎ Itt你這樣太幼稚啦!!

image

你知道你這樣將來是要打臉後悔的嗎?

image

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我不聽我不聽!

image

 

  自此刻後,Itt遇見Bai都視若無睹,直接無視他的存在只當兩人不認識,Bai覺得心情Blue。

唉!我這不成材又孩子氣的男人...

image

 

  想起Itt這白眼狼Bai就深宮怨氣滿滿,在學校路上漫不經心地走著撞到人,在得知對方在找補習教室還故意想跑錯地方,當場就訓斥對方要他別辜負為其補習的人的苦心。
◎ 情敵Folk終於登場啦~~~

你們這些讓人不省心的男人,給我好好認真讀書努力向上吧!

image

這麼念叨關心我,很好~我記住你了!

image

 

  Itt不再找Bai補習,甚至課堂上又各種睡下,眼看考試越來越近,Bai即使被疏遠依然關心Itt,各種想辦法在適當的距離外給Itt幫忙;相對於Itt,Pure則是持續自己的情場浪子遊戲,遊走花叢間到處勾引妹子到家陪睡,這天卻偏偏被Folk攪亂把到熟的妹子氣跑了...

別對我這麼嚴厲,我這不是擔心你的體力負荷不了嘛

image

 

  Bai整理好筆記讓Pure保密的轉交給Itt,但Itt怎會認不出Bai的筆跡,於是夜半來到Bai家讓他不要做這些無謂的事情,並把筆記砸在Bai身上。自己真心不被看到,想起兩人過往的美好回憶,Bai忍不住暗自哭泣,心痛難耐的感覺只要一次便足夠了...
◎ Itt你準備日後迎接Bai的高冷了

我要的才不是你的筆記而是你的情書!

image

好了別騷...考試重要

image

 

  大考過後放榜,Bai關切的首先是Itt的成績,見到他成功上了工程學院達成目標,自己便心滿意足了。Wan也成功上了大學,走了過來告訴Bai兩人的孽緣要繼續在大學生活持續唷~轉頭看著體育社眾人圍繞慶祝的Itt,Wan問Bai要不過要去給他恭賀道喜,但Bai自知沒有那樣的機會便拒絕了,認為自己的任務也完成了,此後兩人關係分道揚鑣各奔東西,對他那份感情也該收藏起來了...

image

image

 

第八集

  高中畢業之後,新生們參加大學各系所舉辦的迎新會,在會上Wan對溫柔甜美的值星學姊一見鍾情。

image

 

  迎新活動中間休息空檔,Bai在幫忙布置上漆,做到一半卻覺得頭暈而倒下,倒下時被人救下,在他要看清幫忙自己的人是誰時卻被遮住雙眼。等他拿下眼上的毛巾,那人早己走遠,隨後Bai就收到來自"950"的人傳來的信件。

你個熊孩子,你以為遮住我眼睛我就聞不出你費洛蒙嗎?

image

 

  而高中被Bai念過後就對他念念不忘的Folk也上同一間大學,雖然是牙醫學系但學醫一家親嘛~所以休息空檔就單刀直入的直接找上Bai認親,展現高度的企圖心。正當Folk開始撩漢,曾經被他害的到手的學姊飛走的Pure也來湊熱鬧,還故意捉弄Folk一番,讓Folk神色一變,差點殺氣都出來了。對於Folk的直接,Pure問Bai想法如何,Bai很明確的表示Folk這款完全沒機會~~

難道忠犬攻的我...不行嗎?

image

不好意思阿,我朋友口味比較重,吃不消你這款的

image

 

  再次回到迎新會上,進入跳舞環節學姊下場拉人,Itt的聲音卻從後方傳來,還提議讓Bai上台跟學長姐們一起跳舞。Itt捨棄清邁大學選擇跟自己同校,居然這時候又整自己,氣的Bai回頭殺。

我老婆很會搖!

image

你不要洩漏國家機密!!

image

 

  肢體不協調的Bai在台上那是一個彆扭尷尬,Folk趁勢上台幫忙英雄救美解圍,看著賣力跳舞的Folk,Bai的嘴角也揚起了笑意。但看在事主Itt眼中那是一個刺眼,所以活動告一段落後休息空檔當Bai追上來問他幹嘛要捉弄自己,Itt一臉跩炸天表示我爽!
◎ Itt你不要仗著你帥就這樣屁孩阿 (X

image

很會放電嘛?是不是以為上了大學就沒人可管你了哈?

image

 

  事後值星學姊私下來找Bai,表示想讓他代表醫學系去比院之月校草大賽,認為自己長相才華都很矬的Bai直接拒絕學姊,更何況知道Itt也要參加,覺得自己壓根沒勝算。
◎ Bai你這長相不去選也沒人能選了啦~

image

你覺得你有得選擇嗎?

image

 

  吃飯時間Bai來到食堂,看到麵攤就想起與Itt曾經美好的回憶,結果被Folk看到上前搭訕,還硬是跟他點同樣的食物。Bai拿著餐點回到座位,卻看到飯桌上除了Wan還坐著Pure、Itt和工程系所的妹子,隨後跟上的Folk當然也沒放過這機會,跟來併桌坐Bai旁邊,在Wan質問兩人關係時Folk還爽快地表示願意跟Bai深入了解,聽得同桌的Itt心情又是一陣不美麗。

嘿嘿~你想吃麵還是我下面?

image

我分分鐘都會攻略你,敬請期待!

image

 

  下學時間Bai收到來自Folk暗處窺探的訊息,正在四處張望Folk蹤影,Itt卻騎著自行車停在他眼前,就像高中時一樣霸道的要他上車表示有事要跟他談。遠處視姦Bai的Folk見到這幕內心也是酸澀,身為雄性動物怎麼看不出Itt對Bai的心思,於是他向Pure提議讓他幫自己追Bai,但Pure卻表示自己不會出賣朋友,拒絕Folk的提議。
◎ 終於切回第一集的劇情,不過這邊劇情過程很快速暴力阿!

長這麼高,我想某方面營養應該也不賴吧?

image

 

  把Bai載到一處後,Itt讓Bai履行自己許下的承諾,那就是參加他剛拒絕的校草比賽,若是能贏他就將從他那邊搶來的耳環歸還他。

image

 

  得知朋友回心轉意要參賽了,Wan樂得幫忙Bai,因為這樣他就能跟心儀的學姊深交啦~;另一邊Pure半路攔截要送愛心飲料給Bai的Folk,並要他早點死心,但Folk拒絕妥協。為了搶回飲料還不小心來個怎麼看怎麼搞基的畫面,Pure的司馬昭之心也是路人皆知吶~~

你騷我浪,咱們天生一對

image

 

  系草系花比賽要拍攝宣傳照,Bai本來就不擅長面對鏡頭,以至於拍出來的成品普普。見到Bai拍攝完後一臉低潮,Itt的慣用手法就是激將法,上前一個調侃加上跩痞的語氣,成功讓聽者Bai激起鬥志,表示我一定會打敗你,等著瞧吧你!!
◎ 喜歡Bai攻擊性那面的Itt我覺得某方面也是蠻自虐的

image

你是沒被花拳繡腿揍過是不是!!!

image

你狠的下心揍我嗎?

image

 

第九集

  Bai在Itt受氣後回家,碰上了也要回租屋處的Folk,於是就被Folk一路尾隨至家門。在Bai進門前,Folk向Bai告白,Bai雖然知道他對自己感情,但堅定的表示兩人只能夠做朋友。

image

不是我選的男人我是不會吃的哦~

image

 

  Folk在Bai這邊吃了閉門羹後走回自己家,卻隔牆聽到隔壁在開%,等到對方完事送人出來後,Folk才發現原來自己住在Pure隔壁。剛吃完別人的Pure一臉戲謔的看著Folk,並向他一步步邁進,虎狼之姿的邀請Folk進自己房間,嚇的Folk趕緊找理由跑走。

要不要來一發阿?

image

我錢沒帶夠,我去領一下錢再回來齁

image

 

  Wan到府來找Bai,還拿著神秘的"950"掛在他門把上的食物進來,對於Wan詢問"950"是誰,Bai自覺是Folk,因為他已然向Bai表露心意,
我也好想要這麼知道我興趣喜好的工具人

image

 

  校草校花的迎新,大家挨個上台自我介紹,在呼聲最高的Itt後面登場的Bai簡直沒對比沒傷害,不善交際的Bai在台上顯得笨拙,Itt看不下去的出聲刺激,Bai懟回去完成這回合。

這才是我認識的男人!

image

 

  結束破冰環節後,就開始中小學教育計畫,Folk用牙醫專業教導偏鄉孩子正確刷牙,被Pure嘲笑大孩子在教小孩子。兩人聊騷過後,Pure便慫恿Folk付諸行動去告白。
◎ Pure你也很變態阿,一直在跟蹤盯夫Folk

image

 

  Folk那邊教學順利,反觀Bai這邊又出現障礙,因為手不由自主發抖導致弄騰病患而使孩子哭泣。眼看Bai就要被跑來看熱鬧的Pure抓去偷懶,正好Itt又一次神救援帶傷出現,並讓Bai給自己處理傷口,這才讓Bai順利完成教學。

image

 

  結束戶外活動後,當晚在學長姐帶領下,眾人眼睛蒙住朝著繫繩儀式的會場前進。Folk多次想拉著Bai的走前進都被Pure惡意破壞,還助攻讓Itt順利牽到Bai的手!到了會場後大家拿下眼罩,眼見身旁竟然不是Bai,Folk眼神看向Bai與Itt充滿怨懟。Bai一看到拉自己手的是Itt也是驚訝,但Itt卻讓他安靜讓學長姐開始儀式,手硬是多抓了幾分鐘吃豆腐吃好吃滿...

可惡!我的貨要被搶走了!!

image

你們把我這還單身的學姊放在哪裡了!?

image

 

  到哪裡都在製造問題的Pure連朋友這邊也要弄,居然對Wan表示想追他喜歡的學姊,讓母胎單身的Wan頓時心情複雜。
◎ Pure你不要醬阿!!

不挑食才能吃的營養呀~

image

 

  活動告一段落,Folk就急迫的走到Bai身邊,並再次向Bai告白,一旁看到Bai被人捷足先登告白後,Itt生悶氣的走人;而Bai也再度不給Folk任何希望,讓他死了這條心。

難道忠犬類的我,真的不行嗎?

image

 

  因為Pure的關係,Wan與學姐的雙向暗戀出現誤會,當Wan幫Pure詢問機會時,學姐難掩落寞神情。

image

基巴勒...

image

 

  晚上Itt與Bai越睡越靠近,Bai望著Itt的臉龐,就像是回到高三那被鎖在教室的夜晚,身旁Itt均勻的呼吸聲與他手心傳來的熱度,都讓這夜幸福的無與倫比。

image

 

  失戀的Folk被Pure誘拐到自己房間喝酒,在Pure的勾引下,Folk跟Pure正式來一發...
◎ 又是萬惡的金魚!!

還沒有我勾引不了的男人呢~

image

image

 

第十

  Pure與Folk一砲解憂愁,一試成主顧的兩人決定成為炮友關係解決需求,滿面春風的Pure準備回房間,但當看到隔壁家門有濫情債主在等候,只好暫緩行程續留在Folk房間。

咱們一起自產自銷,多好!

image

學校的妹子看來要失寵囉!

image

 

  隔天上課,Itt屁孩日常舉手要老師讓Bai回答問題,事後Bai讓Itt別再這麼做,Itt則回嘴道等你拿院之月的頭銜再說吧,讓Bai氣的牙癢。課後Folk先行離開,Bai在意的約他私下談談,但現下Folk更需要的是消化掉對Bai的情感,因此表示還需要時間適應。在Folk離開後,Wan又遞上"950"送來的禮物...

老師!我老婆很厲害喔~!

image

我如果許願要鑽戒你也可以生給我嗎?

image

 

  Pure晚上要去浪,問Folk要不要一起,但Folk卻表示要趕緊回房寫小說沒空拒絕,還教育了一下Pure人生不是只有性需求,多的是其他值得栽下去的樂趣。Pure遂因此轉念,不去趴踢待在Folk身邊,在Folk寫作遇到困難時給他優良建議,更撩漢一波刷好感度。

image

image

 

  Wan為了Pure製造他與學姊相處的機會,在活動布景上,自請把學姊附近的工作讓給Pure,自己則在遠處默默難受的觀察一臉委屈;每天留連夜場夜夜笙歌的Pure,最近越發沒心思尋歡,在酒吧無聊的他最後選擇返家去找Folk。

image

image

 

  Bai再次收到"950"的禮物,便想詢問Folk是否是他所送,但還沒問出口,Folk就先表明自己已經調整好心態並與Pure先行一步。而看著Pure一邊跟學姊親密,現在又跟Folk在曖昧,一旁的Wan簡直差點被氣死。

image

 

  但Pure的交際花個性讓Folk無法完全信任,再看到Wan傳給Pure的訊息後,Folk更認為Pure是在玩弄自己的感情。

image

 

   盯妻魔人Itt想讓Bai玩籃球,便用激將法讓他跟自己傳球,結果一個沒注意球丟出去居然害比賽的Wan受傷,Bai惡狠狠地看著Itt,Itt整個不知所措。

image

抱歉...老婆我錯了,拜託不要讓我回家跪榴槤...

image

 

  因為Pure多日冷落砲友,導致砲友找上Folk還差點要強了他,面對Pure的關心Folk壓根不想聽,覺得全都是Pure的錯並要他離自己遠點。
◎ Pure你個浪蕩子,快點改邪歸正吧

image

 

  對著把Wan弄傷的Itt,Bai狠心的對Itt表示厭惡,Itt聽完後也撒氣得表示自己再也不會攪和Bai的人生。一旁的助攻小隊長Wan整個尷尬,朋友你這是把老公往門外推阿...

我在家講過你幾次了!?在外面還是這麼幼稚!

image

...

image

 

  兩個跟男人吵架的兄弟互相交換心情,Itt對於事態發展感到痛苦,並對追Bai感到灰心...

image

 

第十一集

  Pure來探望Wan,Wan鼓起勇氣要Pure放過學姊,並說出自己喜歡學姐的心意。聽完後Pure心情大好,並回好友自己才沒喜歡學姐,我會說要追那都是要刺激你這單身狗,趕快行動吧你!得知Pure沒這心思,讓Wan終於鬆了一口氣...

瞧你那不爭氣的模樣,你兄弟都在隔壁獻上初吻,是不是要檢討了!?

image

 

  在睡過野女人後,Pure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心意,並浪子回頭的先讓朋友找上Folk道歉助攻,在換他深情告白,表示願意為Folk定下來。

image

 

  Bai因為Folk連日翹課,就拿著早餐來看他,並詢問Folk是不是神秘人"950",而在他房中的Pure幫Folk回答,表示"950"另有其人,那是你忘不掉的活動教室號碼呀~~
這集Bai終於有各種面癱臉以外的表情了~~

嗷!?原來不是酒店房號喔?

image

 

  於是Bai回到以前學校,並看到了以前跟體育社共用的教室,現在被改成了950號,老師也直接坦言Itt曾經回來過,讓Bai馬上就知道神秘人就是Bai。Bai便來到醫院想問Wan,作為拿劇本的男人,Wan就趁這機會趕緊幫Itt助攻,解開Bai對Itt的誤會。

左右為男的我,根本是團體裡的清流耶

image

 

  正式比賽後,Itt士氣低落的選擇直接棄權,隨後登場的Bai才藝表演時則對著Itt唱歌,搭配著各種回憶殺,飽含真摯的情意。

請大家把票投給我老婆,謝謝!

image

反正都是內定的,我隨便演出一下應付應付就好。

image

 

  休息環節Bai追上Itt,並問他若棄賽那自己的耳環該怎麼,生悶氣的Itt只好回他會繼續待著參賽,反正結果怎樣自己都沒差了,愛人遠離我我的世界已經分崩離析,一整個心態崩。

你多關心關心我的身心靈啊!

image

 

  之後比賽Itt即便在才藝環節棄賽,還是順利拿下人氣獎,人帥就是這麼好~而Bai也是黑馬一匹,在比賽中勇奪第一,賽後他向Itt拿回自己的耳環,並逕自要求進入攝影教室觀看Itt布置給自己的驚喜。

image

 

  一看到裏頭貼滿自己被Itt各種變態偷拍的照片,Bai笑得合不攏嘴,Itt表示自己覺得很赤裸都被看破了。Bai把自己耳環背後故事告訴了Itt,因為是你才讓這耳環有了重要意義,聽得Itt一臉賊爽。而Itt也拿出自己的齒輪,表示為了Bai把它特意塗成了白色,並對Bai告白表示自己喜歡他這件事,是自己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image

 

  Itt將自己的齒輪當作定情物與Bai交換,兩人甜蜜激吻,但天殺的Bai父母卻在此時來破壞兩人甜蜜...
◎ 不是吧!要最後一集了你確定父母要這樣搞????

image

孩子!你舌頭怎麼沒伸呢???

image

 

第十二集

  Bai母親驚嚇過度昏厥,眼看爸媽接受無能,Bai再度變回乖寶寶,在爸爸要求下退學到國外進修。回到房間後Bai接了Itt的電話,聲淚俱下的跟Itt提出分手。

孩子,媽媽想知道他真的能滿足你嗎?

image

image

 

  眾人隔天在課堂上,從老師口中得知Bai即將退學,Itt聽到直接眼神死。小組會面討論著Bai,大家都認為這問題很難克服,而面對愛人提分手,又託人送來自己交給他的齒輪耳環,Itt自覺無法力挽狂瀾,決定認命的放手。
◎ 這邊私以為Itt的情感掙扎有點太敷衍了呢@@

你是不是有隱疾,不然我朋友幹嘛閃退

image

 

 

  你退學那我留在這學校也沒啥意義了,Itt也向校方提出轉系的申請,遇上來拿簽名的Bai,面對Bai不為他倆愛情拚搏,Itt也將他給自己的定情耳環歸還給他。回家後Bai跟父母同桌吃飯,Bai看著手中的耳環不禁淚流,讓父母看得很是揪心...

image

我要老攻啦....嗚嗚

image

 

  Pure一個人愛情得意也沒有忘記朋友正在失戀受難,到府服務安慰Itt,默默在旁邊陪伴。

都是因為你過來才害我都哭不出來,可惡...

image

 

  到了要準備出發離開的日子,Bai卻臨行前決定反悔,詢問父母能否不去。在知道孩子的決定後,Bai的父母讓Itt走了出來,並問Bai是否有決心與Itt不畏流言蜚語的走下去。原來Itt後來找上門,想詢問是否有跟Bai走下去的機會。而對於Bai的過度期待,讓Bai總是壓抑著自己,父母親在諮商後才知道自己一直再給孩子壓力...
◎ Bai的爸媽很明理呀~~

image

岳父岳母其實很開明呢!

image

 

  為了兩人的未來,Folk陪Pure來做病毒篩檢,Pure在Folk念叨一番後,向他保證以後金盆洗手從良做人,再也不吃野花野草了!

人要說到做到,不然齁...

image

我就把你丟下去!

image

 

  母親難得下廚給家人做粥,一家人用餐時難得見到Bai的笑顏,父親更告訴兒子Itt約了他晚上吃麵,並允許他出門跟男友約會。

孩子長大了,咱們就等著迎接第二個兒子囉!

image

 

  Itt與Bai在老地方麵攤吃麵,兩人表示為了約定而給了彼此一次機會,才換來這相守的可能。此刻想守護的人就近在眼前,很是幸福滿足了。

image

 

  基友團們各個都有了好歸宿,眾人去賞星留下Bai與Itt獨處,兩人將互相歸還的耳環給對方戴上,最後在星燦夜空下一吻定情。

我要進去囉!

image

image

不要親完換你其他親戚來喔~~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