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遙想當初開這部落格其實有很多目標,食衣住行都有發文嘗試,但最後如大家對這版的印象,想來大家應該更喜歡看我的泰劇介紹系列 XD...。但東東我任性也不是一兩天了,泰國流行樂翻譯的部分是我另外想開的坑,除了自己喜歡的泰劇外,我也想分享自己喜歡的一些音樂給同好分享嘛~~

  今天要來推銷一位東東本命The Toyz以外,喜歡也關注很久的創作型歌手 - N'COPTER~!!我前陣子曾在板上放過幾次他的歌作為背景音樂,也不時會有人詢問我歌手或歌曲是甚麼,今天也不藏私把這寶藏男孩介紹一下。

  COPTER是BOXX MUSIC旗下的20歲年輕新人歌手,在去年十月推出《เธอบอกว่าฉันไม่ดี /她說我不好》洗腦單曲後火速爆紅,隨後在今年五月推出旋律更加輕快的療癒歌曲《แล้วไง/又怎樣》。兩首歌曲都很好聽,但相較下東東更喜歡後者的旋律,因為每次只要覺得難過心累時聆聽時,總有種被打氣加油的感覺,能促使聽者繼續下去的動力。

  在最近COPTER又有新作發布,8月6號推出最新歌曲《จำได้ไหม/記得嗎》,帶著一貫擅長的輕搖滾節奏旋律,搭配少年懷春的戀愛歌詞以及COPTER真摯溫暖的聲線,聽完直接加到歌單中進行單曲無限循環。估計再過沒多久就能擠進音樂榜上,當然這部分我也會努力幫忙衝點閱不用擔心~~~(偏心)

 


 

歌手簡介
 

image

IG:coptersmurf

姓名:Copter Laocharoenchai

別名:เสมิร์ฟ

生日:07/17

星座:巨蟹座

家鄉:孔敬

學歷:泰國藝術大學音樂系(在學)

 


 

歌名:จำได้ไหม
歌手:COPTER
作詞/曲:COPTER

 

ถึงวันที่ต้องไกล
自與你分開開始

ไม่รู้ว่าใจตรมตรอมเท่าไหร่
你不知我內心有多難受

รักเธอมากเท่าไร
我是這麼的愛你

แต่รักก็ไม่เคยช่วยเหลือใคร
但這份愛也無濟於事

 

ก็เพราะว่าเราไม่เจอกันทุกวัน
就因為我們無法天天見面

เพราะว่าเราไม่เจอกันสักวัน
因為我們自
那天後就沒見

เพราะว่าเราไม่ได้เจอกันเหมือนเคย
因為我們無法如往常般碰面

 

แม้ใจจริงอยากเจอเธอแทบตาย
即使內心想
見你想得要死

ฉันก็ทำอะไรไม่ได้
卻甚麼也不能做

ฉันก็เลยแอบคิดและแอบสงสัย
只能暗自
偷偷想念暗地自疑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ว่าใครอยู่ตรงนี้
還記得在這裡的人是誰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ว่าเธอนั้นรักใคร
還記得你所愛的人是誰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
還記得我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ฉันนี่ไงอยู่ตรงนี้
還記得我就在這裡嗎

แม้ในวันที่เราต้องไกล
不管我們相距多遠

แค่ไม่ลืมฉันไปจากหัวใจ...ก็พอ
只求你心裡有我...這樣就夠了

 

เนิ่นนานสักเท่าไหร่
不管多久

แต่ไม่เคยลืมไปจากหัวใจ
我的心從未忘記你

คิดถึงเธอสุดหัวใจ
死心塌地的想著你

แต่ไม่รู้เลยเธอคิดเช่นไร
卻不知你做何感想

 

ก็เพราะว่าเราไม่เจอกันทุกวัน
就因為我們無法天天見面

เพราะว่าเราไม่เจอกันสักวัน
因為我們自
那天後就沒見

เพราะว่าเราไม่ได้เจอกันเหมือนเคย
因為我們無法如往常般碰面

 

แม้ใจจริงอยากเจอเธอแทบตาย
即使內心想
見你想得要死

ฉันก็ทำอะไรไม่ได้
卻甚麼也不能做

ฉันก็เลยแอบคิดและแอบสงสัย
只能暗自
偷偷想念暗地自疑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ว่าใครอยู่ตรงนี้
還記得在這裡的人是誰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ว่าเธอนั้นรักใคร
還記得你所愛的人是誰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
還記得我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ฉันนี่ไงอยู่ตรงนี้
還記得我就在這裡嗎

แม้ในวันที่เราต้องไกล
不管我們相距多遠

แค่ไม่ลืมฉันไปจากหัวใจ...ก็พอ
只求你心裡有我...這樣就夠了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ว่าใครอยู่ตรงนี้
還記得在這裡的人是誰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ว่าเธอนั้นรักใคร
還記得你所愛的人是誰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เธอ
還記得我嗎

จำได้ไหมฉันนี่ไงอยู่ตรงนี้
還記得我就在這裡嗎

แม้ในวันที่เราต้องไกล
不管我們相距多遠

แค่ไม่ลืมฉันไปจากหัวใจ...ก็พอ
只求你心裡有我...這樣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