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部其實是板友推薦下才去看的,因為我對日劇一直都不怎提的起勁,不是各種天馬行空浮誇腦補,就是人生好難社會寫實看得我抑鬱症。但日劇通常在集數上都讓我很滿意,又短又精簡不會拖泥帶水,而且我這第一集一看下去,覺得還不錯,然後驚訝的發現我居然有看過這部的漫畫耶!想當初看這漫畫時內心很感動,故事劇情和人物的刻劃都好細膩,能從畫家的筆觸間感受到情感的流動,少年的純愛經歷社會現實洪流的衝擊還能到最後並開花結果,根本是勵志番阿

  秉持著我對漫畫的評價非常高,所以我對這劇的要求也一樣,好在這部劇沒讓我失望啊~完美演繹了漫畫中的各種場面。主演白洲迅跟我有一些小緣分,斯文帥氣的憂鬱花美男,除了長相對到我胃口你哪個男人沒胃口?,書櫃上還有朋友送給我當生日禮物的他的寫真書,難怪總有一股熟悉感阿~~除了這男人讓我有動力追劇以外,劇中還有神秘CP出現客串演出,簡直彩蛋充滿驚喜啊!

 


 

劇情簡介

  認真正經的伊東與天真爛漫的西,因放學途中的一人幻想遊戲「白線遊戲」而偶然相遇、墜入情網。對「僅在白線上的相會」感到急不可待的伊東猝不及防地吻了西...

 


 

人物介紹
 

image

伊東晃(白洲迅 飾),思緒纖細敏感,總會顧及世俗倫理而多想。

 

image

西夕希(樂驅 飾),個性天真爛漫的少年。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兩人從相遇那刻就注定攻受了,在伊東指令下,西成功跟伊東在白線上華麗轉身,成功保住了兩人線上的生命。

image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囉。

image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很會套路嘛!

image

 

  此後的每一天西都跟伊東在白線上交會,開始交談並成為了朋友,日復一日每天在線上交會並貼身轉圈道別的公式,而伊東也對見面短暫相處的西逐漸產生情愫。

image

 

  伊東越來越想觸碰西,甚至每到放學之際內心就越躁動,還為此丟下想來告白的女同學。這天西也是閒話家常一番後便要跟伊東做道別公式,為了想跟西多相處的伊東在西轉身離開後,衝動的上前拉住西並吻了上去,吻完後就直接逃跑留下西一人迷茫。
◎ 唉唷,年輕人就是衝動!

人家希望未來對象大概要有這種尺寸吧!

image

image

 

  對西感到無地自容的伊東,面對女同學的告白煩心的拒絕,放學後為了躲避西還不走白線,讓西一人在線上苦等伊東出現。最後還是西抓到改變路線回家的伊東,衝上去質問他為啥不站在白線上,並表示自己想見他。

我變性也不可以嗎?

image

搞甚麼啊!以為親完就不用負責任了嗎?

image

 

  伊東在知曉西的想法後,也重新恢復勇氣站上白線,並提出希望兩人以後並行而歸,於是兩人順利成章的牽手一起成長

image

image

 

第二集

  年輕人就是容易上火,與西相處後伊東無時無刻想佔有西的年輕肉體,趁著西靠上來時伊東一個反身欺壓,直接往領口下探索,結果被西一陣推開。望著西抗拒退縮的說著,還劃地區隔二人,伊東以為西拒絕與自己的關係,卻不曾想明明就是自己上火就不由分說不顧他人感受直接腦上,讓西無法適應...

老攻你怎麼最近這麼主動...

image

一修尼..H??

image

我看起來像是拒絕的樣子嗎?

image

 

  知道西可以任自己為所欲為後,伊東就讓西自己跨過自己設下的邊界到自己身邊來,小可愛完全被吃死死阿~

image

image

 

  兩人歡度後就道別各自回家,過程還被伊東姊看到,當姐姐問起兩人關係後伊東坦承兩人是交往關係,隨即獲得姐姐擁抱與支持。

以後不只二次元,三次元都能看腐啦~

image

 

  兩人的學生時期的純愛也即將迎來轉大人的時刻,面對隨之而來的就業問題,西可說是一點想法都沒有,他不像務實的伊東一樣未來想的很遠。為了西的成年禮物,伊東帶著西去訂製西裝,看到西穿上西裝帶點色氣感,伊東很是滿意...
◎ 這種老夫老妻的家常總是讓我欣羨

image

店員:不好意思先生我還在唷!

image

 

  看著西對人生目標迷茫,伊東透漏自己的目標也沒很遠大,只要與西能朝夕生活在一塊便是最好的夢想。聽得西陰霾掃去,露出燦爛的微笑。

我的夢想也沒甚麼,每天上你再上你罷了

image

你又嘴貧!

image

 

  接著兩人步入同居生活,工作也上了軌道,夫夫日常持續恩愛。但兩人的感情危機也準備到來,伊東公司新來新職員,那人便是年輕時告白伊東不成的砲灰小姊姊...

image

 

第三集

  參加砲灰女的歡迎會後,伊東拖著疲憊又滿是菸酒味的身子回到家,西早就在沙發上等待良人歸來,並邀伊東假日出去約會,表示自己有話想說。

image

 

  兩人一到假日便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約會,在晚上賞星後西透露想辭職鑽研編劇興趣,並詢問伊東意見。伊東自然表示支持,西找到自己的目標是好事,但伊東內心卻也害怕這改變會影響兩人關係,愁悶的伊東掏出菸來要點火卻找不著打火機...

image

 

  夜半伊東睡醒,一看到枕邊無人內心就一股難受的失落感。原來是西跑去給伊東找回遺失的打火機,在初升的太陽照射下,西的身影耀眼的射進伊東的心裡,西是如此閃耀,讓伊東也更害怕失去。

image

 

  出了社會才沒幾年,就已經步入大人們所謂的適婚年齡,面對各自長輩們的催婚,西決定跟家人攤牌,但伊東卻認為希望維持現狀。

image

 

  西不是嘴上說說,還直接身體力行的跟母親出櫃,西的母親思緒也很飛越,直接幫孩子想著婚禮還有領養孩子等事宜,果然是母子呢!

image

 

  但另一邊伊東開始是對西的態度若即若,砲灰女還再次跟伊東提出交往請求;渾然不覺異狀的西看到賞極光的旅遊廣告單,下定決心要跟伊東來場浪漫約會,

image

 

  當晚西提出旅遊邀約,被伊東拒絕還強行分手,表示兩人沒未來可言,讓西傷心欲絕的離開家門...
◎ 伊東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你他媽玩弄我啊臭男人!

image

image

 

第四集

  咱被拋棄的小可愛鬱卒地喝著酒,對尋花問柳的野男人來講根本是一夜情到手機率100%的獵物,偏偏小可愛還觸物傷情,對搭訕的人表示你抽的菸跟人家前任好像喔,果然直接讓人聽完慾火焚身,直接想在店內上了。但小可愛卻慫了,直接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的落跑...

那邊不可以...這裡也不可以...

image

 

  伊東壓根就對現在的家庭毫無感情可言,即便老婆多善解人意,但伊東還是對小可愛舊情不忘,明明下班了卻遲遲不願意回家,寧願在外頭流浪直至晨光出現。

想念前夫的溫暖...

image

真不想回家~~

image

 

  認為自己不該再過著欺騙的生活,伊東決定向老婆坦承認錯,然後換來應該的巴掌。老婆知情後也沒繼續死纏爛打,老娘還年輕有姿色我就不信找不到新男人,於是跟伊東兩人火速辦理離婚協議。

賞你這巴掌難解我心頭之恨!

image

 

  接下來就是處理棘手的家人,此時伊東的姐姐正因為要跟外籍男友結婚而跟母親爭吵著,伊東一個順勢直接出櫃不僅幫姐姐解了套,也獲得父親的支持。出櫃後伊東開始尋找小可愛,但小可愛離職後便人間蒸發般叫伊東好找...

弟弟真是不簡單阿!

image

image

 

  在路上看到賞極光的旅途,伊東便獨自一人報名,還看著History的香菇CP在眼前曬恩愛,強行被塞狗糧看得心酸。

你看這雪都比不上你那吹彈可破的容顏...

image

馬的!這是我主場耶!

image

 

  正要離開的伊東撞到一人,日劇裡必備的該死的緣分就讓伊東在這遇上也獨自來賞極光的小可愛。小可愛轉身就跑,伊東朦了幾秒後馬上追上去,上演死都不讓你走再也不放開你的死纏爛打招數,最後在伊東告白下小可愛心軟的原諒他,並要伊東發誓不再離開自己,兩人相擁迎來美滿結局,伊東最後獲得自己所希冀的生活。
◎ 這接吻角度就不能給我日式全360度全景旋轉再配上唯美片片雪花嘛!??

還是熟悉的嘴唇最對味!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