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感謝版友推薦,不然我真的會錯過一部不錯的腐劇!這部韓國出品的雙向暗戀愛情劇篇幅很短,總共才八集,每集才十幾分,簡直精簡到一個不行,很適合追劇黨空閒時補完。打著主僕竹馬等多樣屬性,讓你看得欲罷不能~。

  自從我入泰腐就很少關注韓劇,因為眾所皆知我討厭BD,尤其韓國又老是出產一堆開放式又暗藏隱喻BD結局的腐作,所以我對這部的要求,只希望結尾別給我搞成兄弟情或是BD。雖然東東我嫌歸嫌,但對於韓劇的演員多數都是花美男這一點還是給予高度肯定的,畢竟我對於長得好看的男人,普遍沒甚麼招架能力...。而且這部劇裡面辣個小少爺的顏就很對我胃口,演技有在水平上,在搭配那精緻且宛如許多男星的綜合體的小臉蛋,還有白嫩的肌膚(真讓人羨慕...),我很心水!!

 


 

劇情簡介

  講述18歲財閥繼承人泰周與近身保鑣姜國間的浪漫戀愛。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泰周搶人女友被追打,被貓一拳在地後保鑣兼好友姜國出現,拎起揍泰周的男人。結果一聽到對方對姜國沒禮貌,一旁泰周沒忍住就一拳揍下,突襲效果卓越...
◎ 畢竟
自家的男人可由不得別人閒話!

居然敢嘴我的小狼狗!

image

image

 

   這一鬧事就被泰周老爹念了一番,並揚言再鬧事就送泰周出國深造。即便如此泰周也不後悔為姜國揍人,回到家中對姜國日常開撩。

image

寵妻要無上限~你就要包容我寵我!

image

 

  泰周在姜國介紹下進了一家食堂,看著兩個花樣少年進到店內,闆娘腐道中人一眼瞧完就覺得兩人登對,還問起攻受起來。不一會兒闆娘女兒就出現並看上岡國,過後還尾隨兩人步出店外,並向姜國要了電話號碼。姜國在意泰周的反應,抄下假號碼遞給對方,
◎ 岡國備藥電話還看泰周的小眼神,是妻管嚴阿~

膽子很大啊!?我的東西你也敢搶!?

image

 

  隔天被毆打的同學馬上過來道歉,泰周接受道歉並要與對方成為好友,玩鬧下摸著對方耳朵讓姜國看得不悅,這動作只能對我做才行啊!!

image

 

第二集

  因為姜國說錯話,惹到小少爺心情不美麗,臉色冷峻的讓姜國急忙道歉,還讓姜國賠自己打一場。兩人來到柔道場比試,泰周惡作劇的把姜國正確號碼傳給砲灰女,砲灰女很快的聯繫上姜國,引起姜國小小不悅。
◎ 小少爺你這是要把老公拱手讓給別人啊!!

image

反正就是個砲灰,只能給咱兩起化學反應而已!

image

 

  泰周把姜國的電話號碼傳給了闆娘的砲灰女兒,即使闆娘已站定CP,依舊阻擋不了自家女兒想讓人鬩牆的想法。

image

 

  哥倆比試柔道就跟滾床單一樣不斷換位,泰周看到姜國胸肌伸手上前揉捏,被姜國一個折手弄得吃痛叫出聲來,結果以泰周手負傷劃下句號...

image

 

  兩人回家後泰周讓姜國給傷手的自己洗澡,但姜國死活不從。待泰周進浴室後,姜國在訊息上約了砲灰女周末出遊。訊息才傳沒幾句就聽到泰周慘叫聲,姜國趕過去只看到一臉狼狽濕身的泰周。
◎ 泰周根本計畫通

你這樣試想誘惑誰!?

image

你啊!

image

 

  面對楚楚可憐的泰周,最後姜國還是心軟的從了,給泰周洗澡嘿嘿...

阿嘶~對!就是那邊~~

image

 

第三集

  洗完澡後擦頭髮的工作當然還是由姜國代勞囉,在姜國給自己擦拭濕髮時,泰周表示若姜國談戀愛了可別冷落自己。
◎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不會冷落你了阿傻孩子

image

 

   一個野生女子的到來破壞兩人的獨處時光,泰周走了出去,在房中的姜國看到泰周跟女子發生爭執後親吻的畫面,內心那是一個火...

馬的,撩我完就跟野女人廝混,這沒夫道的傢伙!

image

 

  隔天姜國照立下廚做早膳,泰周藉著手傷讓姜國上演餵食秀,甚至為了姜國的戀愛要給他進行特訓。

image

 

  所謂的特訓也就是幾個臭男生在一起動動嘴皮子,地點還選了個廢棄教室當秘密基地,泰周日常對姜國開撩,結果這回被姜國反撩而傻楞住。
◎ 泰周一頻一笑好冶豔阿~

我就撩你你奈我何?

image

那我只好辦了你

image

 

第四集

  泰周催著姜國赴約去好好約會,但自己又忍不住翹課尾隨在後。
◎ 手上裝傷只為了套路姜國這點我很喜歡

叫你走你還真走了?你個木頭腦袋!

image

 

  跟砲灰女約會的姜國一看到泰周出現在餐廳,眼神都不淡定了。砲灰女也很直白問兩人關係,姜國表示兩人只是主僕關係,在一旁聽的泰周內心一個妒火攻心,眼神都不友善了。一聽到姜國說要嘗試著喜歡砲灰女後,泰周也不忍了直接過去說她倆不速配

看來要讓姜國走不出家門才行阿...(病嬌)

image

你們都給本少爺記住!

image

 

  回家路上泰周自己打了車讓姜國走路回去,冷峻的話語中帶著刺,你他媽只跟我是主僕關係,我還不回家綑綁你徹底貫徹主僕...

image

image

 

第五集

  傲嬌的泰周車行進沒多久,就擔心的調頭回去,果然看到忠犬系男友傻愣地走路回家,趕緊開車門讓自家男人上車,要不這夜黑風高的給人拐走該怎辦。

image

 

  晚上泰周在床上討抱抱,被姜國直接拒絕泰周伸過來的小手。泰周可憐兮兮地表示想哭,姜國一聽就沒規則了,趕緊肉身安慰...

人家覺得冷

image

image

 

  隔天女砲灰跑了過來,因為兩班要一起玩躲避球,泰周一看到女砲灰出現纏著姜國,直接開啟各種酸言酸語攻勢。結果躲避球上姜國卻因為保護砲灰女,而讓泰周被球打到出局,泰周心裡是一個忌妒恨...

你是不是...很想跪榴槤?

image

 

  發覺自己對姜國的佔有慾後,泰周欺身壓在姜國身上,看著姜國明明對自己也有感覺卻壓抑著,讓泰周感到鬱悶,並壓身靠近表示要確認...

image

image

 

第六集

  兩人曖昧畫面被收編不久的小弟撞見,還要為了兩人拖住想來送點心的砲灰女。看著兩人最後手拉手離開,砲灰女回家問了資深腐媽朋友之間是否會吃醋,惹得媽媽一臉狂喜...。

image

 

  我們泰周已經認清自己的感情,但這回卻是姜國不願往前跨出一步,兩人在巴西柔道館徹底吵架,被拒絕又難受的泰周負氣吼著讓姜國一個月內搬出去。

image

野花這麼漂亮你就去啊!就不要回來哭著求我!

image

 

  女砲灰給姜國做了護身符娃娃並約了他見面,姜國對她的好意心領並道歉,並坦承自己喜歡的人是泰周,而領了好人卡的砲灰女其實心裡早就有了底,只能忍痛祝福。

image

 

  跟砲灰女見完面後,姜國帶著飲品回家,卻不見泰周身影...

image

 

第七集

  姜國查了泰周手機定位,回報給老闆告知泰周失蹤一事,並隨即出發找人。新收的小弟打來電話要求見面,並跟姜國道歉將兩人在學校接吻一事上報給泰周老爹,得知泰周平安無事後姜國內心大石才剛放下,小弟就告知因為這樣姜國要被送出國...

image

人家都公主躺了卻連看也不看我一眼!

image

 

  得知泰周要被送去外國,姜國便不顧任何阻攔來到泰周家中,並化身葉問撂倒所有前來阻止的保鑣前輩們。
◎ 泰周爹的手下也太菜比八了吧...

image

這集真好賺,跪一跪就有工資了~

image

 

第八集

  為了不讓姜國受苦,泰周答應老爹明日就出發,獨自一人去英國留學,以後也會聽從老爹命令過活,只要今晚讓兩人能好好道別。回家後姜國向泰周告白,兩人在床上擁抱,泰周跟姜國約定好總有一天一定會回來。當夜凌晨泰周便一人拖著行李離開,姜國望著泰周離開的背影充滿不捨。

image

image

 

  泰周離開後,姜國便幫襯著砲灰女家的店面工作,因為長效外貌增加不少業績。不過相聚總要迎來離別,姜國決定到日本去,慰留不了的闆娘不捨的放行,並多給姜國加菜金。

總要放手讓孩子去尋找幸福嘛~我能理解!

image

媽你矜持一點...

image

 

  姜國準備出發前往日本,卻沒料到泰周竟追他而回來,兩人在湖畔深情一吻浪漫完結...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