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明明主演的另一部腐劇,已經確定在2020年的一月十七號播映,會在GMM One以及Line TV兩個平台上撥出,中字版目前已有字幕組承接,本周上映是前導花絮,所以下周On檔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資源,目前就先拭目以待吧~!!

  這部劇主打BL線,咱們府界闖蕩許久是不是常常腐眼看人基阿!?本作就是以這樣的劇情為發展衍伸,一個寫BL的女寫手把自己哥哥寫進故事裡,所產生後續的搞基效應。劇情除了青春愛情外,也參雜了很多搞笑元素(可能演員就是...),主要的男男CP有兩對,但其中也有東東沒興趣的BG線,支線CP也是頗多,有BL也有BG線,所以我有點對劇情感到堪憂,根據以往的打臉經驗,過多支線總是會模糊焦點,讓我不是很能接受...。主CP各自都有出演一些作品,當然我想大家很多都是為了明明而來,而我倒是對飾演Fighter的演員感到眼睛一亮,是個濃眉大眼標準的帥哥哦~~!!

 


 

劇情簡介

  Tutor原是家境還算優渥的大學生,但家中一場變故使得他必須扛起經濟壓力,甚至為此得為看不順眼的Fighter服務做家教;Zon是一位網路科幻小說寫手,比起她妹妹寫的BL小說,Zon的人氣可是遜色了不少,更慘的是他發現自己就是妹妹筆下的主角CP之一...

 


 

人物介紹

 

image

Fighter,校園中的高富帥代表,個性有些自負,喜歡用錢解決問題。
 

image

Tutor,是位理性大於感性的人,家中變故後常將負面心情隱藏在內心。
 

image

Saifah,人高馬大的帥哥,興趣是捉弄人為樂,看Zon不順眼總是找他碴
 

image

Zon,網路科幻小說家,被Saifah各種調戲感到厭煩。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Zon正在努力寫自己的小說,因為他與自己準備出腐書的妹妹槓上,打賭立志也要寫出流量超高的文章來,無奈事與願違,自己的作品在網路上的點閱率,簡直比Line群長輩圖已讀人數還低...

image

 

  Tutor是努力奮鬥的青年,教完家教課後離開,卻被場外打球的死對頭Fighter投來的球砸到,手上一杯咖啡濺上衣服,氣得Tutor惡狠狠地看著Fighter,並拒絕了他的幫忙。打工時又遇上來討債的客人,不僅被索討錢財還被噁心的吃豆腐,好在第三性店長忍無可忍的發威,才把Tutor的債主逼退。
◎ 咱Tutor要賣身也看臉的好嗎!

image

我就是這家店的門面啊!

image

 

  Zon因為成績退步,被爸媽約談讓他暫停寫小說,多花時間在課業上,這讓Zon十分沮喪。在飯廳聚餐偏偏又遇上互看不順眼的Saifah,兩人互懟的結果當然是個子弱小的Zon各方面吃虧,在兩人準備大打出手前,一旁的Tutor趕緊拉走Saifah...

image

你是不是在盯我的雙唇啊!?敢不敢親上來啊!?

image

 

  說起Tutor跟Fighter的糾葛,兩人第一次見面時Fighter的態度就讓Tutor不是很喜歡,闖關任務時Fighter偏偏還刁難了Tutor。但最大的原因,是Tutor的好閨密居然跟Fighter好上了,這讓Tutor無法接受,覺得自己好友怎麼偏偏煞到這種人...

image

你要我的名字?還是我的電話號碼?

image

 

  打文章打到一半電腦卻突然當機,Zon只好來到妹妹房間想借用筆電來使用,結果意外發現妹妹把自己身邊的人事物給寫進了他的小說中。妹妹回房後Zon便讓妹妹刪文,但妹妹哪裡肯,死活都不想刪,還掀了哥哥的底...
◎ Zon的表情包這一集都可以做成一組來用了XD

image

 

  原來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下,Saifah因為跟Zon鍾意的女人好上,讓Zon很是森氣,還貓了Saifah一拳,結果Saifah要還手時兩人卻意外親上,而在角落的妹妹則全程目睹,內心的洪荒喜悅在臉上表露無遺。
◎ 看到這我的臉跟妹妹幾乎一模一樣

這也太剛好!你是預謀的嗎??

image

我哥終於要嫁出去啦~~~~

image

 

  Zon跟妹妹發誓自己對那晚才沒任何感覺疑慮,妹妹也發誓若哥哥說謊就讓他的人生跟自己寫的小說一樣,緊接著一道雷瞬間響起,嚇得Zon冷汗直流。隔天一起床,Zon恍惚間居然看到Saifah身影在自己房間內,甚至上了床宣示主權想吃他豆腐。

被我親就是我的東西,你逃不了了!

image

 

  不只看到Saifah的幻影,還在校園內看到TharnType二人,讓Zon整個驚魂未定...

歡迎你也加入BL世界成為我們的一員!

image

我的天啊,接下來我該怎麼應付BL世界的日常事件!?

image

 

第二集

  TharnType兩人的出現讓Zon遭受莫大的衝擊,而且兩人還在面前卿卿我我,嚇得Zon落荒而逃,心想難道毒誓生效了?

image

 

  Tutor朋友對他閨蜜有興趣,詢問Tutor對好友是否有超過友誼的感情,Tutor表示只把她當家人一樣,讓好友很是滿意Tutor的答案。Saifah隨後也來尬聊,殊不知自己跟Zon被YY湊CP的緋聞,正在透過Cute Boy要辦的活動在校園間各種發酵...

image

 

  在上課期間,Zon再度迎來BL恐慌症,因為另一對妹妹腐的CP - Fuse跟Tee也上線賣腐,讓Zon忍不住在課堂上大叫...
◎ 唉唷這集彩蛋夠多喔,接下來還有其他腐界CP會出來嗎?

老公你學習力一直都很好呢!

image

饒了我吧!不要在我這單身狗前面放閃啊!

image

 

  因為Fighter跟Tutor關係一直處不好,Hwa告訴Fighter關於Tutor經濟上的困境,並提出讓Tutor給Fighter補習英文的建議,這樣既能促進兩人關係改善,還能讓Fighter學習上進步一舉兩得。
◎ Fighter你個口是心非的傲嬌鬼!

人家不希望以後老攻跟好友的關係影響了我們嘛~~

image

你真是想太多,這是BL!!

image

 

  Hwa費了苦心讓兩人關係改善,還約了大夥去吃飯,偏偏Tutor對Fighter的態度持續高冷,最後Tutor先走一步,讓Hwa很是不快...

image

 

  心情低落的Zon正巧遇上下車返校的Tutor,於是拉著好友吐苦水,把自己一天的遭遇都告訴Tutor,當然Tutor聽完只覺得是Zon自己想太多。Zon把妹妹將Tutor也寫進自己小說的事告訴Tutor,Tutor一笑置之推著Zon回家,畢竟比起小說,現實的經濟壓力才是Tutor要面對困難。

為啥你聽完完全沒反應,這劇本正在逼我們搞基耶!

image

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我都搞幾次了,有不好嗎!?

image

 

  Zon正在一步一步靠著自己強大的腦補能力,將自己火速推坑,就連在校園裡都腦補看到Saifah給自己賣萌求偶...
◎ 繼為愛所困的八月,又一個要自己掰彎自己的角色出現了嗎~

image

不要用你的唇想誘惑我!

image

 

  為了給閨密製造驚喜,Tutor利用店內的材料精心製作一個生日蛋糕,偏偏在去的路上遇上看不順眼的Fighter,進到派對會場還被要求由Fighter獻上自己做的蛋糕。看到Tutor露不不開心的神情,Tutor就上前調戲Tutor一番,Tutor緊張的趕緊推開Fighter。
◎ 我總覺得Fighter看Tutor的眼神一直帶著色氣...

image

學長你這樣不可以!

image

 

  生日慶生活動正式開始,當大家都在假嗨,偏偏壽星一個人不開心,因為Fighter居然派對中途就不見蹤影。被Hwa要求的Tutor只好到外面尋找Fighter,只見Fighter在外面滑著手機,Tutor過去尬聊幾句希望Fighter進去陪朋友,一聽到Fighter不願意,就合理表示懷疑Fighter是Gay,甚至對Fighter說了好幾次,於是Fighter只好替觀眾用嘴好好修理Tutor,教他怎麼做人...
◎ Tutor你這是完全作死表現阿

image

媽我出運啦!!!

image

 

第三

  被親的一臉驚愕的Tutor推開Fighter,火大的問Fighter為何這樣並離開,結果深櫃的Fighter居然讓Tutor別將這事說出去...
◎ P'Fight你齁...

親一下不是國際禮儀嗎?

image

你根本是要啃我吧!

image

 

  被吻之後Tutor心緒都無法穩定,跟朋友尬聊幾句後就想回家,出門一見到準備進來的Fighter,Tutor就氣得撞了Fighter直接離去。

image

不跟你說話,臭流氓!

image

 

  隔天早上,Zon又在校園腦補劇情,Tutor見到趕緊叫醒Zon,讓他別糾結多多休息。隨後Saifah也走了過來,還一改以往互懟模式,末大概變讓Zon受寵若驚,嚇得求他變回以前的樣子...

image

 

  為了說服Zon加入足球隊活動,主持人跟基友都來道德勸說,但Zon就是鐵了心的拒絕邀約

姊姊幫你打開新世界大門不好嗎?

image

打開這件事就不勞姐姐費心了~

image

 

  心不在焉的Tutor下課時去廁所洗把臉,結果遇到來洩洪的Fighter就趕緊閃人,沒想到自己手機卻忘在洗手台上。當Tutor返回卻見到Fighter拿著自己手機,Tutor開口要Fighter交還卻被Fighter拒絕,還欺身上前要他把昨晚的事情絕口不提。我們的Tutor也不是甚麼傻白甜,趁Fighter靠近時偷偷摸回自己手機,臨走前更不忘嗆聲Fighter。
◎ 我覺得Fighter你霸總韓劇看太多了

image

image

 

  為了讓Zon參加活動,Zon被朋友騙來足球部,剛好遇上洗澡忘了帶浴巾的Saifah,被Saifah提點後才得知是基友搞得鬼。而Saifah當然也沒錯過這機會,再次調戲自己送上門的Zon,正解開下半身的封印時,Zon花容失色的進了隔間關上門...
◎ Zon照理講你應該跑出去吧...

我還沒允許你吃我豆腐呢!

image

那你想要我怎樣做呢~?

image

 

  Hwa來球場給Fight觀戰加油,但Fight卻對Hwa態度異常冷淡,Hwa只好來找男歸蜜商量。Tutor想到Fighter吻自己的記憶片段,為了不傷了好友的心,還幫Fighter緩頰讓Hwa別想太多。

image

 

   結果才安撫完妹子,就被Fighter追著問他與妹子說啥,然後一言不合就壁咚。

image

 

  Fighter的追問也讓Tutor陷入回憶,幾個月前Fighter就對Tutor舉止曖昧詭異,換做任何一個男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 嘴巴說討厭,身體倒很誠實嘛P'Fight

要做我后宮了嗎?

image

壁咚這件事也是要熟能生巧才行阿

image

 

  Zon因為拒絕參加活動,跟基友聊天時打算約碰面時說出原因,渾然不知Saifah在身後螳螂捕蟬,轉身嚇到來了個泰式抱摔...。逃開Saifah後,Zon到基友團去,在眾人疑惑下說出自己不參加活動的原因,然而聽完後基友依舊不打算放過Zon,還使出激將法,最後成功推坑Zon成功讓他答應幫忙。

image

 

  當你在BL世界,所有人都是助攻的一部分!一位老師讓Tutor及Fighter幫忙拿東西到辦公室,送貨完的兩人要離開時,卻發現大樓的欄杆已經關上還上了鎖,不僅如此這大樓居然沒有其他出入口。兩人被困在大樓之中,只好坐在椅子上休憩,Fighter一個秒睡還靠到Tutor肩膀,Tutor死活都推不走...
◎ Fighter小動作很多耶

image

image

 

第四

  Fighter醒來後看到Tutor依偎在自己身旁,還熟練的睡到大腿上,見Tutor睡得香甜便沒打斷他睡眠,還脫下自己外套蓋在Tutor身上,畫面某種慈父即視感...。兩人在大樓困一段時間,好在最後有警衛來巡視,才得以逃出大樓。

image

我找的是老攻可不是乾爹!

image

 

  Fighter強勢的要送Tutor回家,在車上獨處時又開始調戲Tutor...。不過經過今天這一齣,至少Tutor對Fighter的觀感稍微改變了,在Fighter開口請Tutor當自己英文家教時,Tutor也欣然同意。

學長今天不可以!我還沒做好準備!

image

 

  Zon還是免不了要跟Saifah互動參加活動,一看到自投羅網的Zon,Saifah露出猥瑣的蕩笑。資深腐齡的蘇打姊還給了兩人練習室鑰匙,讓兩人可以互相增溫感情...好好練琴!

image

又在藉機吃我豆腐!

image

 

  晚上Zon在練習室跟Saifah學吉他,學一學都要學到吻上了,Zon理智突然清醒,買尬啊我的天~這甚麼粉紅色氛圍!?深怕自己真的一發不可收拾的想搞基,於是找了藉口開溜。
◎ Zon你就別躲了,你逃不了命運的!

你為啥要一直看我嘴唇

image

可以借我親一下嗎?

image

image

 

  Tutor隔天聽閨蜜Hwa持續抱怨與Fighter的不順利,Fighter見到後也加入話題,並詢問Tutor何時教自己英文。晚上Fighter堵到Tutor,上前就是質問Tutor到底跟Hwa說了甚麼,深怕自己深櫃的事被人知道,我也是醉了...

別再假裝你喜歡女人了!

image

image

 

  Tutor才第一堂課教Fighter英文,Fighter就各種不認真態度輕浮,完全浪費Tutor的寶貴時間,Tutor甚至連Fighter的錢都不收。

這點錢你就留著吧!當作你未來所剩無幾的私房錢!

image

 

  為了買吉他撥片,Zon來到暹羅廣場,還很巧的遇上正要去買吉他的Saifah,便要求Saifah帶自己一起去。買到撥片後,Saifah建議Zon把撥片做成手環戴在手上弄丟,Zon便讓Saifah給自己做,為了買工具兩人一起散步逛街,Saifah各種幫老婆付錢,根本就是小情侶約會...
◎ 這速度也太快,我有點措手不及啊!但是這糖我很樂意啃!!

image

老攻小心燙喔!

image

 

  除了兩對主CP進行式,我們的男男支線也有兩對BL正在搶進度條.....
◎ 繼不期而愛,又一個足球隊淪陷...

我們要讓BL攻佔所有學院喔!

image

image

 

  Tutor近日估計是水逆影響,除了家教課學生陸續取消課程,上工的地方又遇上人力縮編,回到家後面對龐大的壓力負擔,Tutor獨自一人難過得哭了出來。

image

 

  Zon晚上在排練室等Saifah,但Saifah卻忘了帶Zon的撥片,Zon聽完卻覺得事不宜遲,決定即刻前往Saifah家。

image

 

  一得知Zon要到自己家,Saifah就神情異常興奮,拉著Zon就走,神采飛揚的感覺讓Zon覺得不對勁,表示還是不去好了,一這麼說Saifah就又使激將法,Zon硬著頭皮也只能前往,結果沒走幾步居然遇上滂沱大雨...

我們這是要拍情深深霧濛濛嗎?

image

image

 

第五

  Zon跟著Saifah來到他房間,見他全身淋濕Saifah丟了毛巾過去,但Zon卻傲嬌的拒絕,Saifah見狀就名正言順的親自服務。Zon直覺想要回家,Saifah直接抓著Zon的肩膀,轉圈把他摔到床上並騎了上去,Zon看著Saifah臉龐越發靠近,內心無數的OS就算了,還少男心的閉上了眼。然而Saifah甚麼也沒做,丟了小褲褲給Zon讓他去洗澡...
◎ Saifah你這樣行為已經算不上是直男了...

我是不是今晚貞操就沒了...?

image

為什麼我感覺到某個部位在隆起?

image

 

  當晚兩個男人同床共枕,早晨Zon還自動抱住Saifah,Zon一醒來就開始各種腦補,一旁Saifah聽不下去直接賞Zon一踢擊,讓Zon滾下床之餘,後庭還一陣火辣辣疼痛...

image

我的床還睡得安穩吧!?

image

 

  等Saifah洗漱完,Zon已經不見蹤影,留了紙條給Saifah表示先行一步。看到Zon留的字條,Saifah一臉蕩笑,還吻了那便條紙...

image

 

  在三性大姊的幫助下,Tutor順利找到兼職工作,求職過程都被Fighter一路跟監,Fighter甚至還給Tutor買了晚餐示好,並詢問Tutor是否願意回來當自己家教。但Fighter不會說話,讓Tutor以為Fighter是同情他而直接拒絕,不開心地走人。

姊一看你就是腐中人,告訴姊你喜歡哪款的好幫你介紹阿~~

image

image

 

  Tutor開工第一天,Fighter就找上門,還纏著Tutor給自己介紹產品,於是開始一連串金主乾爹的置入廣告時間。

image

 

  Zon得到撥片手鍊後,開始跟Saifah學吉他和弦,兩人認真的學習過程,看在Zon基友眼裡就是在搞基。尤其是Zon覺得自己能力不足時,Saifah在一旁馬上安慰鼓勵,各種粉紅泡泡都在刺激基友。

image

image

 

  Fighter持續跟監Tutor,一得知他有銷售壓力,就掏腰包找朋友來購物撒錢。明明是Tutor的工作,卻陪他一起穿布偶裝吸引顧客,這些舉動看在Tutor眼裡好感度可是刷了不少。

image

是不是吃豆腐吃習慣成自然了!?

image

 

  兩人一起打計程車回家,Tutor累得直接靠在Fighter肩上休息,Fighter則按照Tutor的要求,希望Tutor回來給自己補習。

image

 

  於是Tutor回來給Fighter補習,直到某天債主再次上門要債,Fighter直接無償幫Tutor解決債務問題。不過在雨中淋了雨,Fighter自己寬衣,看到別過頭的Tutor便上前調戲,要他也脫衣。結果Tutor脫了上衣後,一見到Tutor肉體,Fighter也不淡定了...
◎ 終於又迎來一次肉體福利

image

image

 

  Fighter的行為,讓Tutor又起了試探的興趣,他果斷上前撩漢,不料事後兩人彼此內心都異常激動...

我可不會讓你一直壓在我上面喔~

image

image

 

  Tutor跟Fighter的進度這集也是高速進展,Tutor問Fighter為何那天會親吻自己,Fighter向前傾身,情不自禁的吻上Tutor,這一次Tutor沒有推開Fighter,而是閉上眼睛回應Fighter的雙唇。

image

姊妹抱歉,你的男人終究是我的!

image

 

第六

  Fighter用嘴蹂躪完Tutor,當Tutor問Fighter這是甚麼意思,Fighter居然回Tutor說只是想戲弄學弟,讓Tutor內心莫名一股惱火...
◎ 傻眼...Fighter你調戲任何人如果都是這樣做的話,估計你嘴也要爛啦!

真是嘴硬呢!我就笑著看你裝!

image

 

  Fighter嘴巴上是這麼說,但根本已經開始履行男友義務。在Tutor不給自己補習偏要打工時,就跟著在旁觀察,一看到Tutor工作時被奧客吃豆腐調戲,就直接上前宣示主權,讓奧客不敢再放肆。

image

今晚來我家好嗎?

image

 

  被英雄救美後,Tutor下班就到Fighter家中作客補習,看著認真做練習的Fighter,Tutor眼裡盡是情意,心早就交出去而不自知。

image

 

  搶進度條的副男男CP進度也是飛快,Zon的基友對球隊學長早已是雙向喜歡的關係,只差一句「我願意」兩人就可以原地結婚了。

image

 

  Zon打電話給Saifah,讓他給自己買吉他的建議,接找Zon電話後Saifah故作鎮定,跟Zon約時間要去選購。
◎ 求你們趕快開車~

image

 

  因為補習的關係,Fighter跟Tutor見面的頻繁,這天吃著飯Tutor見到Fighter盤中他不愛的青菜,就將自己的主食換給了Fighter。第一次感受被真心照顧的Fighter看著Tutor,感慨的發表只有你對我是真心好的言論,讓Tutor聽得失神不小心弄翻菜餚,趕緊幫Fighter擦拭衣服。擦一擦很自然擦到胸口,還感受Fighter劇烈跳動的心跳聲...
◎ Tutor你別假擦了,面對自己內心誠實的捏揉吧!

你小動作也很多呢!

image

 

  上台演出的日子越來越逼近,Zon為了加強練習前來練習室,還跟Saifah說要假日兩日住在Saifah家,Saifah當然十分樂意連點頭答應。正當Zon要練習時,Saifah卻藉口說要透氣,帶Zon去天臺。於是兩人在天台欣賞傍晚夜景,甚至合照自拍秀恩愛...

image

老攻長的高真有安全感~

image

 

  Fighter內心很是迷惘,對Hwa不冷不熱的反應也成了兩人關係的導火線,最終Hwa在聽到Fighter的回答後傷心欲絕,要求Fighter離開。失戀狀態的Hwa找上Day訴苦,也給了Day勇氣讓他對Hwa告白,兩人也成功組成CP。

抱歉,你很好只是性別不對...

image

image

 

  另一對副CP的三角戀情持續進行,看著可愛學弟趴在好友胸上,東南亞醋王又一位準備蓄勢待發...

image

你那眼神是想把足球隊全納入菊裡嗎?

image

 

  Zon依約來到Saifah房間練吉他,但Saifah可沒打算讓他只練吉他,還要適度的散發的賀爾蒙撩漢才行哪~~
◎ 唉呀~好期待下一集Saifah的晨勃阿~~~年輕真好~~~

image

 

  Tutor在補習的過程越久,就投入越多自己情感,漸漸地連自己都搞不清自己對Fighter的感情,已然越陷越深;Fighter早已喜歡上Tutor,但卻在性向上感到迷茫,沒敢進一步對Tutor動手...
◎ Fighter你不懂哥哥可以教你啊!!

image

可惡...差點就要吃到了...

image

 

第七

  Tutor的姐姐來借住弟弟家,並帶來找到工作的好消息,然而這工作的代價是姐姐即將在兩天後前往德國,Tutor得知後內心雖不捨,但還是給予姊姊擁抱並祝賀。

image

 

  Saifah跟Zon這邊正秀恩愛,但Saifah要貼上去吻Zon時,Zon卻閃開讓Saifah撲了個空。兩夥明明都對對方有了些許感覺,卻仍在猶豫階段...

你這麼可愛是不是想吸引我親你啊!?

image

image

 

  晚上Saifah看著熟睡的Zon,情不自禁的上前想親吻Zon的小嘴,但Zon卻猛然睜開了眼,一看到靠近的Saifah就拉棉被問他想幹嘛,讓Saifah只能尷尬的關上夜燈掩蓋自己的行為...

你還在等甚麼?吻我,快!

image

 

  隔天醒來後Zon去洗漱,Saifah卻因為看到Zon不自覺搭起帳棚,於是趕緊拿了棉被遮掩。卻不曾想Zon結束後來叫Saifah別賴床,一拉走棉被,馬上被Saifah生氣蓬勃的下體嚇到...
◎ 這裡到底NG幾次呢~真好奇

媽阿...這尺寸能放的進我身體嗎?

image

都被看光了,你要負責!

image

 

  Saifah原以為Zon會因為這樣而厭惡自己,問了Zon還好嗎,怎知Zon居然爆料自己從沒有過這種經驗,Saifah聽完淫蕩的表示讓Zon多陪自己睡習慣就知道。
◎ 論性知識啟蒙的重要性

你不會我可以教你啊,跟你我甚麼姿勢都可以!

image

 

  為了要幫活動拉票,Saifah讓Zon下午演出,Zon因為是第一次公開場合表演唱歌,內心十分緊張甚至手都發冷,Saifah便貼心的搓手幫Zon暖手,眼神舉止在外人看來簡直已是熱戀情侶。Saifah告白Zon想待在他身邊,Zon羞澀的答應...

image

暖手都願意了,要不幫我暖暖身子吧?

image

老婆最棒惹!

image

 

  Tutor姊姊晚餐準備了Tutor最喜歡的拿手料理,並送給弟弟一顆仙人掌,還當人生導師給Tutor雞湯了一下。而Tutor對Fighter感情疑惑時,姊姊又出來助攻,讓他正視自己的感覺,並提出了要求讓Tutor找來心儀對象來送機。

image 

我弟弟居然找了個男人!?姐姐我好興奮啊!!

image

 

  隔天Fighter應邀來送Tutor姊姊離開,姊姊驗完貨後也是放心把弟弟交給了Fighter,讓他好好照顧Tutor。在姊姊進機門後,Tutor終於放聲大哭,Fighter則用自己厚實的肩膀給Tutor依靠。
◎ 海哥看明明的眼神各種深情耶,唉唷眼神好帶感

姐姐我這關已經過了,接下來你們就可以去領證了!

image

image

 

  在跟姊姊分離後,Tutor由衷地向今天陪伴自己的Fighter道出感謝。當Fighter問Tutor自己對他到底是何種感覺時,Tutor把測試的方法告訴了Fighter,在數秒的最後兩人透過吻確認彼此心意。
◎ 每一集都在Fighter跟Tutor的吻戲高潮間結束,太可惡啦!!

image

image

 

第八

  Tutor與Fighter已是兩情相悅,Fighter為了更確定自己的感情,邀請Tutor跟自己去海邊約會,本來還想再Tutor身上吃更多豆腐,只可惜Tutor不打算讓Fighter一次吃完...
◎ 親喉結那裡好慾~

image

分開前的Goodbye Kiss呢?

image

 

  Saifah求歡的攻勢也是越來越明目張膽,這次換他想去Zon家練吉他兼陪睡,耐不住Saifah的要求,Zon便把Saifah領回了家。

今天可以去你家嗎?

image

咩咩咩...你又想打甚麼鬼主意吧!?

image

 

  本以為爸媽會因為Zon玩音樂而大發雷霆,結果爸媽的的反應卻是樂觀其成,Saifah還跟未來的岳母大人一搭一唱,

唉呀~家人都搞定了,那接下來可就簡單囉~

image

 

  不過Zon內心還是想寫小說,甚至為此感到挫折,Saifah一聽到後便反駁Zon,表示偷看了他寫的文章後,覺得Zon的文筆其實很好,要他打起精神來,表示若有需要時隨時可以找他。

image

 

  演出當天Zon在後台休息,Saifah拿來盒飯,Zon撒嬌的跟Saifah要蛋吃,吃飽後就靠在Saifah大腿休息,結果被進門的學姊見到,禁不住洪荒之力的開心尖叫...
◎ 就喜歡看Saifah調戲良家民男

你是不是又想侵犯我嘴唇!?

image

又不是第一次了,驚訝甚麼?

image

image

 

  彩排時Zon順利完成練習,但要正式演出後,Zon又不由自主的緊張出汗,Zon希望Saifah能給自己鼓勵,Saifah將Zon抱進懷中,Zon頓時感到強大的安全感。上台後,看著台下熱烈的觀眾,感受到Saifah投來肯定的眼神,Zon知道只要有Saifah在身邊就沒甚麼好怕的...

image

image

 

  當Saifah與Zon一帆風順時,台下Tutor卻是大吃Fighter朋友的飛醋,一看到Tutor氣噗噗的走出會場,Fighter便趕緊追上解釋

image

你們男人,淨會說些甜言蜜語...

image

 

  結束音樂會後,Zon跟Saifah在後台,兩人浪漫相吻...
◎ 阿...我的鼻血...

image

image

 

第九集 (這集純PT,沒有SZ鏡頭)

  為了明天去海邊玩,Tutor跟Fighter收拾著行李,順便調情互撩對方,不過在Fighter玩到慾火焚身壓上Tutor身上後,自己卻自覺的趕緊停止,此時我的臉跟Tutor一樣是失望的。好在Fighter先跟Tutor說了聲抱歉,離開前還給了Tutor額上一吻,只好原諒他剛剛的行為了...
◎ 突然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悶氣

image

抱歉...明天再補給你

image

 

  隔天Fighter驅車載著Tutor前往海邊下榻的飯店,過程Fighter很懂得嘴上調戲及吃Tutor豆腐,一到飯店後Tutor居然表示睏了要小睡一番,Fighter看著裝睡的Tutor小臉,想上前親一口又退縮,最後只好跟Tutor一起入眠...
◎ Fighter你別每次一到重要關頭就慫阿~!

我難得帶你出來一回,你卻只想著睡覺!?

image

image

 

  過後Fighter把Tutor給叫醒,畢竟再不去浪天都得黑了,兩人洗漱後來到Fighter早已安排好的浪漫晚餐地。吃飽喝足後兩人就在篝火旁聊心,在繁星熠熠的星空下就枕度過一晚。本集開頭到現在完全不間斷的撒糖,一點也不擔心觀眾血糖飆升呢~
◎ Fighter真是越看越心水,Tutor內心則是藏著小女人XDD

image

吃多一點晚上才好運動呀

image

image

 

  這根本是約會特集VLOG,來到海邊不玩水怎麼可以是吧?於是Fighter邀請Tutor跟自己下海(?),結果Tutor死活不樂意。最後Fighter只好一個人賣肉的下海玩水,而Tutor則拿著相機在岸上搞網美自拍,結果跑著跑著不慎腳受傷,Fighter見狀心疼地念了Tutor,接著就彎下腰來示意要背Tutor回飯店...

image

人家看這畫面又要說咱倆父子情深了...

image

 

  回房後Tutor想找東西,卻發現Fighter準備好的保險套,在Fighter親Tutor又親到中途喊卡之際,Tutor就主動延續後續該有的進度,讓Fighter盡人夫應盡的義務...
◎ Tutor你這樣真的讓我感到欣慰阿 (擦淚

image

image

 

第十

  失蹤一集後的Zon與Saifah一開始就直接床上見,依偎在Saifah身上的Zon正享受著枕邊舒適的溫度,傲嬌的向Saifah賴床。Saifah也是一臉寵溺的應允,陪著Zon一起繼續賴床...
◎ 唉唷我去這集你們戲份又沒了...

又是事後照,東哥會不會火大啊?

image

東哥有看到我們出場就夠了,繼續睡吧!

image

 

  Tutor跟Fighter繼續海邊放閃,互送定情物給對方,繼續一整天的泰國海邊一波波宣傳影片(X)。過程中Tutor也開始學會欲拒還迎、欲擒故縱的技法,撩的Fighter下體上火各種按耐不住...

P'Fight~別以為只有你會撩哦~好歹我也算是你搞基前輩呢~

image

想上我也不是每一次都能如願喔~~!

image

居然這麼主動阿你!

image

 

  回房間Tutor就給Fighter提出共浴的誘惑,騷年就是會玩,撩撥Fighter的野獸界線,估計日後的日子Fighter只會被榨成乾。

image

來嘛!客官?

image

 

  Fighter克制自己的慾望,Tutor這小淫娃就越是想打破Fighter的防線,於是直接事後。隔日Fighter向孩子一樣在Tutor懷中醒來,滿面春風幸福洋溢,Tutor因著Fighter的滋潤,皮膚也是越發閃耀動人...
◎ 我到底都嗑了些甚麼Orz

image

我的天...我好久沒這麼累了...

image

東東師傅,終有一天我會學習完吸精大法的!

image

 

第十一

  甜蜜海邊約會結束後Fighter送Tutor回家,並持續藉著Tutor到家中補習煲愛。然而泰腐總會犯嚴重致命錯誤,就是不鎖門!所以兩人衣衫不整的狀態被Fighter撞得正著,Fighter表面淡定的讓兩人穿好衣服,內心則有自己的小算盤。

image

哥你這樣衣衫不整好性感吶~

image

 

  趁著Tutor一個人的時候,Fighter爸走了過來,語重心長的對Tutor要求,委婉的要Tutor別讓自家兒子搞基。公公的一番話又讓Tutor想了很多,但Fighter聽完並不覺得是困難阿,反正現在你愛我我也愛你這就夠了,問題出現在解決就行啦~
◎ 反正沒啥能阻止你倆搞基的,Tutor你只要放飛自我,沉淪在Fighter肉體就行了好嘛!?

公公你真的管很多耶...

image

公媳問題太嚴重的話咱倆就出去住吧!

image

話說,甚麼時候替我生個娃啊?

image

 

  沒多久後,Tutor就收到閨密Hwa的訊息,原因是Tutor跟Fighter的親密照外洩,Hwa要求Tutor給自己一個交代。原以為會是修羅場的開始,Tutor帶著Fighter來說明原委,閨密卻表示早就原諒了Tutor,以後還是好姊妹。並讓Tutor去支開Fighter,跟Tutor準備大聊中間錯過的八卦...

image

 

  不死心的Fighter爸居然侵門踏戶來到Tutor打工的地方,還道德綁架勸說Tutor,甚至用金錢誘惑想要使Tutor遠離自己兒子,Tutor只能忍住淚水答應Fighter爸,自己會努力跟Fighter分手。隔天就採取躲避模式,不接電話不回應故作冷淡,讓Fighter感到莫名其妙...

image

 

  Tutor現在自己都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了,還想著要助攻好友Zon的愛情,這高尚的節操值得仿效。

男人一點也不難攻略,以下講的開始都是重點筆記,聽好了啊!

image

 

  聽完Tutor開釋,Zon就到Saifah房間幫忙生病的Saifah擦身體,吃完豆腐完準備要離開正巧被Saifah看到,便撒嬌要求Zon留下來過夜。Zon看著Saifah哀求的臉,自然爽快的答應下來,擔任Saifah的一日貼身看護,又是餵食又是遞水的,十分稱職。

聽說感冒藥快點好就要讓身體發熱,要部咱倆今晚...

image

你這一臉正經說淫話的技術是不是都跟東哥學的?

image

image

 

  對於Tutor的反常舉動,Fighter終於忍不住了,上前追問Tutor原因,Tutor違心的回答讓Fighter傷透了心...

今天晚上沒人給我暖被了...嗚嗚...

image

編劇你給我等著!

image

 

第十二

  明明還愛著卻不知所云的被分手,Fighter當然不甘心囉,傳訊息問Tutor到底是哪裡做錯。沒多久Tutor就只回傳,約Fighter見面說清楚,結果Fighter到場卻看到Tutor帶著新歡的畫面...
◎ 我沒辦法跟學生... (直接拒絕

image

咱倆一看就撞號,他會相信嗎?

image

 

  忌妒的Fighter化身東南亞醋王,直接攻進Tutor房間,強行把他按在床上,想用生理反應來喚醒Tutor的感覺來證明還愛著自己。結果Tutor依然故作高冷,為了讓Fighter死心,還說出自己並不愛Fighter,Fighter心碎的離開。

image

難道你就不能讓我先整套做完在趕我走嗎?

image

 

  Saifah向Zon提出海邊旅遊的邀請,並表示會攜伴參加,不過你得跟我同一間房間,看到訊息Zon又開始自己無邊的腦補想像...
◎ Zon你別光只會想,也要實際實踐啊!

image

 

 

  FT黨看的虐心,來看點清爽點的...。BL支線的兩組CP都傳出好消息,足球隊小可愛跟學長Dew的關係在一起練球後開始有了進展,小可愛還腦補了跟學長回家開房的畫面...

image

學長今天天氣這麼好,不做些好玩的事嗎?

image

 

  Fighter雖然被迫跟Tutor分開,但愛他的心卻沒因此而改變,一從朋友口中一聽到Tutor狀況,便趕過去照顧他。

image

image

 

  這一貼身照顧,不趁機吃些豆腐撩一撩漢可是說不過去,果然幾個動作下來就看出Tutor對自己情意還在。要走時Tutor還軟萌的貼上來,奶聲要求Fighter留下來陪伴自己

image

想摸摸比心跳還要悸動的部位嗎?

image

 

  等Tutor一醒來,Fighter已經先走了,還留了訊息表示他跟Zon出去玩的機加酒費用自己包了...
◎ 有錢就是任性!

我這是傍到大魚了~

image

 

  離開Tutor後,Fighter就回家找害自己情路不順遂的老爸.反駁老爸都是為自己好的藉口,懇求他在自己感情選擇上讓自己能夠主宰。
◎ 摔杯的畫面也太好笑了吧...

image

 

  Tutor跟著曖昧中的Zon、Saifah兩人來到度假地,自己不禁要吃狗糧,還要一個人搬著行李上階梯。Tutor把行李搬進房間後就躺在床上休憩一會兒,當他起身後卻發現Fighter居然也跟了過來,並出現在自己房間...
◎ 這集SZ依舊少的可憐,心累...

image

image

晚點一起放閃回去給樓下那對瞧瞧!

image

 

第十三

  以往都是Saifah主動,這次難得換Zon上前撩漢,得手Saifah熱吻讓他上火後,自個爽了就丟下Saifah要去玩...

image

image

 

  為了終結Tutor的胡思亂想,Fighter讓Tutor跟自己老爸通話,Fighter爸向Tutor道歉並祝福兩人,看完後Tutor舒展的露出微笑,兩人世紀復合。

image

image

 

  接下來劇情又繼續進入各自放閃的Vlog時間,導演你是不是忘記這部是連續劇了...
◎ 撇開這些...SZ讓我看得很開心

image

喔呵呵~我們的畫面搭配鄉村音樂感覺就很棒!

image

 

  四人晚上一起吃喝完後各自回房辦事,Fighter不在的這幾日,Tutor可說是寂寞難耐。當Fighter一臉慾望的看著Tutor,Tutor怎麼說也是馭夫有術,女王受可不會安安穩穩的任人騎,把Fighter壓在身下,自己在上面全程控制Fighter,啃食著Fighter的喉結簡直性感!
◎ 天啊我在打甚麼-///-

image

今晚沒讓我開心你可無法下床!

image

 

  另一邊Zon在床上看著Saifah緊張的狂彈吉他,頭蹭過去表示你還不碰我嗎?我兩腿都已經準備好為你敞開了耶~~聽到Zon都這樣做好準備了,誰不上誰孫子,在幹大事前兩人還互許承諾,浪漫的的私訂終身。

今晚的我可不想乾著衣服入睡...

image

image

 

  事後的隔天,Saifah望著枕邊人靠了過去,又是抱抱又是討親的,超級可愛;另一邊Tutor由衷的感謝Fighter這次前來,感性發表言論後就開始用嘴狂甩Fighter的嘴唇,兩人親熱場面還被撞進來的Saifah及Zon撞見。

image

image

 

  兩對一起到海邊看風景,結局也已各自放閃做完結,其他支線CP都草草帶過,但最後都是各有所屬。

image

這麼喜歡襲胸?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