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膩了泰國都市校園愛情腐劇了嗎?這部走鄉村路線的腐劇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每周兩集更新,每集集數約25分左右,算是小品作品。不管是拍攝手法上、服裝造型、鄉村樂曲,都十分接地氣,不過觀看上我也是吃了不少苦頭,因為好多方言我都聽不懂...想哭。整部裡我最讚賞的,就是全程找不到任何一絲韓式審美,我好久沒徹底感受泰風洗禮了,看得內心十分舒坦。

  除了故事設定上就非常惹人發笑,靠愛情靈藥改變性向這點就很無俚頭,要是這麼神奇的話,我也要去求個幾罐!不只如此,裡面的某些劇情走向也是偏離我所能思考,再次刷新我的新世界大門,讓我大為讚嘆。有人跟我說這部很像那些曾經霸佔我們三觀的美男,我覺得拍攝水準跟質感上,這部更佳耐看,而且主角們長的不差,更是畫龍點睛。

 


 

劇情簡介

  Ko是個網路小有名氣的歌手.擁有許多粉絲。他暗戀著學校足球隊裡的Teng,甚至為此跟朋友去求取"愛情靈藥",企圖改變Tent的性向使他能愛上自己...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剛跟姐妹團拍完新歌MV的Ko,在課堂上睡著都有男人直接上手調戲,阿~才不是呢,是未來的老公~!
◎ Ko真是走桃花運,不用騷就有人撩

這是哪裡來的小妖精呀~

恩~人家還在室啦!

 

  Sek跟女友談戀愛,偏偏女友前男友Der來警告,讓Sek別跟女友走太近會被騙。跟女友正在膩歪的Sek,當然只覺得Der只是單純看他不順眼,想拆散他與女友罷了,根本不理睬。

 

  正當Ko與姊妹幫正傷腦著該如何讓Tent服下藥水時,Der這邊則是準備來套路Sek。眼看Sek機車發不動,Der豪邁的表示我來接送你就行,Sek別無他法只能勉強坐上Der後座...

你到底看上我哪一點?

 

  撩一次還好,撩兩三次就不正常了,對於Tent搭訕的謎之眼神與動作,姊妹幫看的可興奮了,認為兩人肯定有戲!

 

第二集

  為了Ko的愛情,姐妹幫也是拚盡了全力,其中一位告訴Ko墳墓區有位靈驗的大師擁有愛情靈藥,據說讓人服下甚至能改變性向。於是四人在陰森的樹林裡前進,結果遇到在附近的Der和兩位小弟,在聽清他們的來意後,Der決定跟他們一起同行。

 

  結果好死不死眾人遇上一個飢渴多年的女鬼,大家嚇得落荒而逃,為了超度女鬼,Der用自身肉體淨化了女鬼。女鬼歡快的浪叫聲響徹雲霄,眾人紛紛為Der的公狗腰感到佩服。費盡辛苦總算找到大師,並成功取得愛情靈藥。
◎ 泰腐史上第一個性能力連鬼都折服的男人

 

 

  陪Ko完成取藥工程,Der繼續給Sek做接送情,當然Sek一臉百般不情願。但是當女友看到Sek跟Der靠近,便上前要Sek離Der有距離,不然就別再找自己,Sek見到女友走人,居然選擇不上前晚挽留,連Der跟他小弟都感到意外...
◎ 這甚麼騷操作!對不起我賣尻災

連鬼都日的男人我不想靠近

 

第三集

  Ko想把Tent納入菊裡的心情,人人皆知,Tent跟基友喝酒吃下酒菜時,朋友告訴Tent,偏偏Tent完全感覺不出來...。

你都要被吸乾了還不自覺!

我求之不得呢!

 

  隔天Tent帶著基友來看妹仔,表示自己心儀且想追她...
◎ 然而你在BL裏頭,你是沒機會吃到女人了...

 

  Der又來Sek家蹭飯,老爹便讓他跟兒子去抓點魚回來,可想而知Sek的捉魚路上一定不會很平靜。辛苦捉魚回來,Sek煮湯試味道,Der也有各種小動作挑逗Sek...

自己壓上來阿,那自己動一下啊~

 

  明明正追著野女人,偏偏Tent又愛來撩Ko,讓Ko活在曖昧情愫的愉悅下,一旁的姊妹幫就騷著在旁看著一切發生。

想嘗嘗小小Tent嗎?

 

第四集

  為了TentKo決定進足球隊裏,在跟Tent一方比賽時打球,Ko這球不好好打,倒是先打到Tent光裸的酥胸上去了,聞了個香,唉唷~這才是男人賀爾蒙的香味~~

划船都不用槳,就靠你浪!!

阿~這溫暖的觸感...

 

  Der兩個小弟趕來通知Sek女友出軌,結果到場對方跟Sek女友一搭一唱,愛的盲目的Sek居然選擇相信女友,Der在一旁看得十分氣憤。

 

  Der跟Ko的超友誼表現,引起Sek和他父親的注意...
◎ Der你是想兩兄弟都吃下膩!

 

  Sek隔天帶女友來買衣服,生怕Sek被騙的Der繼續展開阻止臭婊的計畫,不過Sek依舊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對Der各種警告無動於衷;同樣在買衣服路上的Ko帶著姊妹幫一起來逛衣服,偏偏Tent帶著妹仔也在這挑選,撞見Tent帶野生妹子的Ko生無可戀,心情不佳的打道回府...

 

第五集

  見到Tent跟別女人逛街,Ko覺得自己沒希望了,但Der卻過來表示他倆還沒交往,要Ko別急著放棄。Ko心急著愛情靈藥何時能讓Tent喝下去,好友Der讓他多耐心等候,還調戲的玩弄他臉頰,不巧被Sek和他們親爹看到...
◎ 老爹超開明,整個反應很有趣

孩子們晚上別動作太大吵到人家阿~!

 

  老爹跟Ko一走後,Ser就對Der耍小脾氣讓他趕緊離開,Der這回換調戲Ser,調侃他思想不單純,Ser要反駁之際卻吻上Der。吻到Der之後Ser是一臉嫌棄,但Der卻是春風得意,如獲甘霖般爽快。
◎ Ser你根本是故意的!

你再過來一點我就要叫囉!

讓你感受我的厚唇有多柔軟!

 

  眼見兒子們都在基路上漸行漸遠,兩人的老爹心一轉想法也開明了,表示兒子無論變得如何,愛他們的心都不會變。
◎ 最近腐劇的老爹都好開放明理阿~~

 

  眾人總算找好機會對Tent下手,讓他成功喝了混有愛情靈藥的水。為了確認愛情靈藥的效用何時發作,在朋友的提議下,Ko拜託Tent教自己足球,正在洗車的Tent沒有多想直接答應,不過條件是Ko要教他怎麼唱歌。開心的Ko幫忙洗車,偏偏洗一洗洗到自己眼睛上去,套路Tent讓他給自己呼呼。
◎ Ko這波操作很可以啊

哪裡痛痛?我來看看!

 

  洗車完後,Tent決定帶Ko出去兜風,Ko開心地一起出遊,結果偏偏Tent又找來那礙眼的妹子來個三貼...

 

第六集

  Der再次欺騙Sek讓他跟女友分開,Sek生氣地要Der別再打擾自己的感情,Sek一走後就換傷心欲絕的Ko上前討拍,不願意看Tent跟女人逛街的他找藉口先行離開了...。

 

  認清女友不守婦道騙取男人錢財,Sek難過地跟Der和他小弟們尬酒,最後眾人不支倒地,Der扶著Sek回到房間。酒醉不醒的兩人望著彼此,就像乾柴遇到烈火,直接就地開房為愛歡樂鼓掌。
◎ 恭喜Sek成功擄獲鄉村猛攻大藍蕉

騎我!快!

 

  因為Tent的幫忙,Ko成功晉為正式球員,他開心的跟Tent道謝,Tent也為他感到開心,並表示今晚要錄音唱歌,希望Ko給自己加油打氣。兩人聊天聊得忘我,隊裡一位陌生球員助攻撞倒兩人,Ko的姊妹們眼見機不可失,紛紛化身為按頭小分隊,強壓Tent吻上Ko,Ko簡直開心死。
◎ 姊妹幫實力助攻阿~

我也好想早日吃到大藍蕉哦~

壓他壓他壓他!!!

 

  前面多甜蜜後面就多渣,Ko才剛得到幾個吻幸福正上頭,晚上Tent的錄音就讓他玻璃心碎滿地。因為Tent在歌曲裡告白給喜歡的女人,唱得多深情聽在Ko耳裡就有多痛苦。

Let Me Die!

 

第七集

  Sek被女友騙財就算了,隔天起來又發現自己下身菊痛,貞操也在酒醉下沒了,簡直欲哭無淚。

這老婆真難哄

 

  Ko也好不到哪裡去,喜歡的人跟妹子告白在一起了,Ko錄製了一首給Tent的傷心情歌表達失戀的難受...。

老爸你兒婿跑了嗚嗚...

 

  藍瘦的Ko來找Der討抱抱,這曖昧畫面又被剛跟Der爭吵走人的Sek回來撞見,Sek看得心裡是五味雜陳,你他媽睡了我然後又跟我弟弟偷來暗去的是想怎樣!!見到Sek的反應後,Der卻對Ko提出交往的請求...
◎ Der你胃口很好喔!

 

  隔天趕來安慰Ko的姐妹團,不只沒撞見鬱卒的Ko,還看了Ko上了Der的車上學去,三人面面相覷一臉懵圈。Tent雖然抱得佳人,但Ko卻像是斷了音訊無法聯絡,因為自失戀後Ko就避著Tent,Tent只好找上和Ko關係良好的姐妹團想知道發生甚麼事。

男大不中流啊!

 

  好不容易找到Ko,但Ko態度卻反常的冷淡,因為Ko才不想跟Tent只做朋友,他要的是老公啊!!

不騎我,一切免談

有你這樣騷的嗎!?

 

  晚上Ko持續為愛澆愁,跟姐妹團喝酒喝到茫掛,姐妹團趁勢Call來Tent來幫忙,這一攙扶到床上不得了,Ko直接藉著酒意坐上Tent,Tent也沒拒絕,兩人就這樣自然地為愛鼓掌。
◎ 姐妹團很會做人阿!!!

你不上我就自己坐上來搖!

 

  一夜雲雨,隔天Tent醒來望向隔壁早就醒來已久的Ko,Ko卻翻臉不認人,拔屌無情告訴Tent當這件事沒發生過...
◎ Tent你昨晚明明還主動迎合Ko的,怎麼一早起來就跟被強了一樣遮胸!!

 

第八集

  Tent與Ko各自跟情人在同間商場選衣服,但Tent卻對Ko身旁的Der懷有很大醋意,並強拉Ko到一旁談話,自己女友被晾在一旁跟Der四目交接,臉上滿是錯愕。Tent與Ko兩人吵架,妹子才從中得知Tent並不愛自己,成了砲灰淚灑鄉間。

我早該知道接BL劇會是這樣的下場了...

 

  終於發現自己喜歡且不願放手讓他離開的人是Ko,無奈Ko身邊已經有Der,Tent唱著情歌MV畫面卻自帶Ko與Der的恩愛場面,Tent只能含淚跳恰恰。

 

  你以為Tent會任由Ko被人奪走嗎?當然不會,自己的人生第一次都被要走了,於是Tent不死心的再來找Ko,但Ko跟Tent卻合力勸退,Tent無奈下只能憤然離開。修羅場一結束,Sek就上線,Der一看到Sek就賣騷,對他上下其手還被Sek他爹看到...
◎ 可憐的爸爸,你兩個兒子都彎了

 

  見到Der有了Ko還對他哥Sek性騷擾,Tent直接懟Der,Der聽完Tent對Ko的一番真情告白後,便告訴他才沒跟Ko交往呢,自己目標可是明確的呢!

兄弟丼是不錯啦,但我吃不下阿!

啊!?那你裝的也太像了吧!

 

  Tent再次把Ko拉出來約談,對Ko道歉並告白上前擁吻表明心意,Ko最後成功贏得自己的老攻並露出羞赧的微笑。

那天我礙於體位讓我表現力不佳,這次換我主動進攻如何? 

人家都可以阿~早就準備好惹

 

  另一邊,Sek女友前來想挽回她的生財工具人,Der與Sek聯手擊退碧池和她的相好,Der向Sek表白,並吻了Sek...

 

  Ko與哥哥Sek各自獲得幸福,兩隊CP與姐妹團和老爸一同幸福錄製新歌,結尾各自互相接吻放閃。姊妹幫各自手拿一瓶愛情靈藥,強灌Tent基友和Der小弟們,大家全都終成眷屬一家親...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