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知道這部上映一段時間了,知道有很多人都在推敲東東我甚麼時候趕出來,這部懶癌末期的我只好趕緊把草稿堆中的這劇介趕出來了(淚崩)。History系列我想不需要多說了吧?頂著入圍金鐘的肯定,腐女世界的幻想劇情,哪有不看的道理,尤其還是本土自產自銷,都紅到東南亞去了,為國爭光耶~焉能不看!?

  飾演主攻的宋緯恩我覺得長相並不差,偏偏在戲裡的扮相實在是....唉唷那個瀏海...不忍直視,你們幹嘛把一個小帥哥打扮成這樣啊!?反而主受我覺得選角選得很棒,耐看的顏值還要瘦得有稜有角的顴骨,完全詮釋出角色營養不良的效果,絕!了!另外還有劇中吸睛的雙胞胎黨,不知道History有朝一日能否出個雙胞胎屬性的BL甚麼的,好滿足我一直以來對兩王一后的幻想(你夠了)

 


 

劇情簡介

  項豪廷和于希顧是人仁高中兩位被討論的風雲人物,前者像火,恣意隨心;後者似冰,高傲冷然,原本毫無交集的兩個人,卻因為項豪廷的女友 - 李思妤而開始產生變化…

 


 

人物介紹
 

項豪廷,認定的事情就勇往直前,為人善良又富有義氣。

 

于希顧,校內學霸,為了生計半工半讀,常為了省錢不吃飯導致營養不良。

 

盧志剛,經營自己的豆漿店面,對員工于希顧很是照顧。

 

孫博翔,項豪廷小團體中一員,對健身房見到的盧志綱一見鍾情。

 


 

劇情介紹
((以下劇嚴重劇透,防
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項豪廷,一個人生沒目標,與好友及時行樂,這天又挑戰老師底線,在全班同學歡呼聲中翹課成功...。與女友在保健室偷歡,不巧卻被定時來午睡休息的學霸于希顧給打擾...

 

  項豪廷基友黨中的孫博翔,在健身房偷拍自己暗戀的志剛哥被抓包,最後還嬌羞的落荒而逃。
◎ 看來連健身房都不能讓自己邋邋遢遢的

你拍得如何?我能看看嗎?

 

  于希顧總是會為了省錢不吃午餐,志剛身為店長體恤員工,總會給他留一份餐點,這樣的好老闆也沒幾個了

 

  隔天,項豪廷女友不知為何選擇纏上于希顧,過程還被基友黨裡的夏恩錄下。
◎ 雙胞胎其實剛登場就很被我注意,這兩兄弟下海甚麼的完全很可以

矮額!居然是女生!嚇死我了!

 

  項豪廷為了報仇與女友的歡樂時光被于希顧破壞,在午休時來到保健室,本來要戲弄于希顧卻不小心跌坐到床上,還被于希顧的側顏給震懾...

 

第二集

  討人厭的女友繼續糾纏于希顧,基友黨們看不下去,把于希顧叫到陽台嗆聲,甚至推了他一把...
◎ 夏得你可以對于希顧下手!你懂得!

這是BL劇喔!你這樣很危險的,女人!

 

  被推一下對其他人可能沒關係,但于希顧可是長期營養不良的可憐孩子,這一推當然于希顧感到不適,甚至影響到出缺席...

甚麼時候劇組才放飯?餓死了...

 

  項豪廷被女友抱怨,女友用于希顧想重新引起項豪廷對自己的注意,聽完後項豪廷就去找了于希顧約時間談話,但被他的基友黨差點害了自己的獎學金,于希顧可沒要跟項豪廷再扯上關係,直接放他鴿子。

我招誰惹誰啊!?

 

  于希顧放學後直奔打工場所,店長日常對他噓寒問還來摸頭殺,被偷偷查到志剛哥店奔來的孫博翔盡收眼底,臉上那是一個忌妒!隔天直接堵于希顧,質問他跟志剛哥的關係,

那是我的男人你不要搶!

 

第三集

  被項豪廷盯上後的于希顧生活艱辛,為了不與他有任何關係,于希顧直接跟他女友說清楚講明白做切割。

你看看你都跟異性做了些甚麼!節操羞恥呢?

你可以走開了砲灰!你已經有效果了!

 

  孫博翔在健身房更衣間對志剛哥出手了,被拒絕還再次撲上去,最後志剛哥用力推開了他,博翔覺得藍瘦!!

買尬!弟弟你這樣太辛辣了!

 

  自覺做錯事的博翔後悔萬分,找來項豪廷幫自己與志剛哥道歉,直接對他出櫃。一得知弟兄是同志,項豪廷很快就接受兄弟的與眾不同,並鼓勵博翔親自去道歉。於是博翔無腦的進到志剛店裡大聲道歉,這行為又讓志剛哥覺得不開心,博翔黯然走出店門委屈難受。

男人都是這樣,別哭了!

 

  兄弟失戀難受,項豪廷卻有個偉大的夢想,這天放學他故意跟蹤在于希顧身後,甚至跟到了他家門口...
◎ 又是一個仗著主角光環行變態事的人

 

第四集

  隔天一早要上學參加期中考的于希顧,卻被早就等候在門外的項豪廷故意拖延時間,導致失去進場的機會,氣的痛貓項豪廷一拳。當基友黨都在為項豪廷的舉動慶祝,項豪廷卻沒有感到高興,因為他的畫面停留在于希顧下跪時留下的淚水...

 

  因為缺考一科的關係,于希顧的成績自然受到嚴重影響,為了生計,他向志剛哥尋求高薪兼差...

 

  內心總覺得抱歉的項豪廷,躲在暗處偷偷觀察于希顧,但見到于希顧沒注意路況要發生危險時,趕緊跑出來英雄救美...

 

  志剛用自己的人脈給于希顧找到一份兼差,幫于希顧解決了經濟上的問題。

哥你真是萬能!

 

  有時間就來店外偷窺的博翔這天也沒缺席,不料當他看到志剛哥上了陌生男的車,又失去理智的追上去,還要志剛哥下車...

 

第五集

  基友情場失意,身為唯一知情的項豪廷當然要來給予安慰。結果一看到不遠處于希顧的身影,就果斷放棄朋友跟蹤于希顧。因為項豪廷近日的冷淡對待,討人厭女砲灰上線找了過來想刷存在感,結果卻找不著項豪廷,還被掛電話整個氣噗噗。

 

  淫蕩如項豪廷,偷偷跟在于希顧後面來到保健室,趁著于希顧休息用眼睛不斷視X,于希顧醒來一見到貼近的項豪廷,當然是抓緊棉被問項豪廷想幹嘛。項豪廷突然心跳加速,反應過來後飛也似的逃出保健室...

唉唷~這不是我未來的美麗老婆嗎?

起來幹嘛呢?我還沒看夠呢!

 

  女砲灰還是找到了項豪廷,在女砲灰裝可憐的作態下,項豪廷自然對這位現任女友感到心軟...;于希顧以為項豪廷仍在為女友勾搭自己一事找麻煩,找了同班夏得幫忙轉達,幫忙詢問項豪廷如何跟自己達成和解。
◎ 我記得我求學過程最討厭這種女生,每次看莫名拳頭硬

這對邪教,有人站嗎?

 

  這一轉達完.大夥都知道項豪廷變態跟蹤于希顧一事。趁著與基友博翔獨處,項豪廷把自己心動一事分享給他,並決定親自試驗一下,分清楚對于希顧的感情。

母湯喔!兄弟!!

 

  於是項豪廷在于希顧回家會走的路上堵他,當一接近于希顧後,就馬上知道自己對於于希顧萌生的愛意,直球告白毫不猶豫,于希顧剛打工完來不及休息就被莫名告白,一臉茫然...
◎ 看多了總是曖昧多集的弔胃口劇,這進度我很滿意!

我想就地正法你

來人啊!強搶民男喔!

 

  因為項豪廷的告白,導致隔天于希顧在課堂上各種分神,有失以往水準。午餐時間照常來到保健室,卻看到項豪廷給自己佔了床位,還帶來便當要給自己投食...

 

第六集

  項豪廷因為于希顧對自己的反應總是抱持著戒心感到心灰,於是跑來找戀愛導師博翔求救,卻意外幫博翔在基友幫中出櫃。

I got it!謝啦兄弟!未來份子錢我會加倍奉還!

 

  基友們一知道博翔喜歡男人,氣氛都不一般了,項豪廷有鑑於此決定給直男癌末的基友們灌輸正確觀念,也是給自己未來搞基路上掃除障礙。
◎ 同志也是會挑的好嗎~?

 

  盧志剛心不在焉,導致在健身房不小心受傷,一得知自己心愛的志剛哥受傷,博翔就趕到志剛的店裡來噓寒問暖。見志剛哥和顏悅色地跟自己講話,就大膽地提出私下談話。不愧是跟項豪廷一夥的兄弟,博翔也是直球出擊,不過志剛哥卻無法接受,只覺得是孩子的三分熱度,博翔一臉委屈。

小孩子就是很天真,你慢慢追,火葬場等你!

 

  于希顧中餐沒吃,項豪廷在他晚自習又帶了新便當過來,這次用強勢的作法讓于希顧在便當跟受人調戲上做選擇,于希顧選了便當成功保住自己貞潔。

每一集都要來這麼一下的話,我可怎麼活阿...?

 

  順利投食成功,項豪廷又當護草使者送于希顧回家,兩人相約明早見面。不料于希顧以為項豪廷已走,換裝後出發前往酒吧打工,卻不知道項豪廷在後方偷偷尾隨...

 

  在酒吧裡見到于希顧被陌生男人拉起手來,項豪廷氣憤地上前毆打,硬把于希顧帶出酒吧。于希顧為了生計所做的努力因為項豪廷再次破壞,滿臉淚痕的要項豪廷別再打擾自己生活...

你知道你在說啥嗎?我家也是有礦啊!

 

第七集

  項豪廷再次士氣低落,垂頭喪氣的輸家樣,妹妹看了覺得不行,上前給親哥來個心靈雞湯,效果拔群;盧志剛夜深人靜,一個人寂寞空虛冷得喝著啤酒,腦中閃過的是前幾日對自己性騷擾的博翔...
◎ 志剛哥你就從了吧!

想不到這把年紀了還是會癢...

 

  想清楚後的項豪廷當機立斷,約了女砲灰出來後直接提分手。順利分手後,一得知基友博翔告白被拒,項豪廷決定到志剛店來幫忙助攻...

性別不同談甚麼戀愛呢妹子?

我朋友需要有人幫忙破處!

 

  博翔隨後趕到,發現豪廷在幫腔,兩人在店裡大吵。不想在店裡影響顧客觀感的志剛再次把博翔拉出去對談,又一次拒絕博翔,本來以為博翔會放棄,沒想到一轉身離開後博翔又衝了上來,這下志剛算是肯定了這小子的堅持,兩人順利牽手。

咱副CP總是會比主CP進展快的!

晚上洗乾淨等我!

 

  項豪廷再送于希顧回家,這回主動提出要求想進于希顧家。進了房門後,項豪廷為自己所做的事向于希顧誠心道歉,並再次告白且主動吻上于希顧...
◎ 這光線好唯美阿~

看來我終究逃不了這劫啊!

只好享受了~

 

  面對項豪廷的步步逼近,于希顧會怎麼一步步淪陷攻勢呢~被甩的女砲灰還未正式下線,又想搞甚麼討人厭的花招噁心觀眾,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八集

  中午項豪廷拎著便當來找于希顧,害得同班同學夏得覺得不開心。

 

  第一次投食成功,讓項豪廷達成成就,開心的把戰功跟好友分享。俗話說知人知彼方能百戰百勝,項豪廷球孫博翔引薦志剛哥,好從他口中探聽于希顧的喜好,結果被孫博翔拒絕,原因是他對于希顧和志剛感到不放心...

自己的老婆靠自己追啦!

 

  基友團為了深入了解同志圈,以便跟基友好好相處,在圖書關借了腐界大賞,開啟了新時代大門....

 

  項豪廷夜送于希顧,不僅強人鎖男,還聲稱是在保護于希顧。
◎ 項豪廷你本身就是大野狼阿...

看我靈活的舌頭~

 

  隔天基友團告訴孫博翔,不論基友搞基與否都給予支持,一旁的項豪廷也跟著直接順勢出櫃,毫無懸念;除了志剛哥,項豪廷也鎖定了于希顧的忠實粉絲,並從她手機取得于希顧的各種偷拍照...
◎ 基友團自己也可以再湊一組阿~

以後我就是你們的腦粉啦!

 

  晚上孫博翔順利給兩人牽線見面,但一知道項豪廷目標是于希顧,志剛直接挑明兩人不適合,並要項豪廷放棄于希顧,兩人不歡而散。

 

第九集

  因為志剛說的話,讓項豪廷沒一如往常的晚自習到場騷擾于希顧,就連于希顧自己都覺得似乎少了點了什麼。見到坐在路旁的項豪廷,于希顧主動上前想逗樂項豪廷;孫博翔因為志剛保護于希顧的言論,以為他對于希顧舊情未了大吃飛醋。

我生氣了,你得哄我!

 

  隔天于希顧意外被教官叫去訓導處,因為他上夜店打工的照片被偷拍投遞到信箱裡,一知道于希顧出事,項豪廷馬上趕到訓導處,為于希顧編謊言化險為夷...

 

  項豪廷因此被學校懲處,基友團因為項豪廷出事,又把懷疑放到于希顧身上,孫博翔聽完首度幫于希顧出聲,表示絕非于希顧所為。

別說兄弟我不夠意思!

 

  李思妤一得知是自己好友替自己出氣陷害于希顧,便來跟項豪廷抱歉,並且從項豪廷口中得知他喜歡于希顧的事...。

 

  因為相信項豪廷,所以于希顧來到項家想向他道謝,而項豪廷因為剛跟前女友出櫃,一臉神清氣爽地回來,兩人見面都露出了微笑。

诶!老婆你怎站在這裡?要進去見婆婆嗎?

 

第十集

  于希顧就像狼群裡的羊,毫無防備的進入狼屋,進到房間內果然被項豪廷各種調戲。

 

  副CP早就在一起了,現在只需要負責撒糖,保持甜度偶爾製造浪漫~

 

  面臨大考在即,項豪廷向于希顧提出補習要求,愛一個人就是要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周末于希顧赴約來到項家給項豪廷補習,全家只有妹妹看出端倪,但項父母只覺得來了天使拯救自家兒子,對于希顧各種上心討好。

 

第十一集

  開頭副CP就直接公開在健身房衛生間灑狗糧...
◎ 唉唷我去...我的血糖急速飆升...

 

  另一邊我們主CP還在走純愛路線,項豪廷帶于希顧來看夜景,虧弟招式雖然老套但是效果卓越。

 

  有人說真正的愛情能讓人成長,而項豪廷自從愛上于希顧,就連成績方面也跟著進步。項爸對於自家兒子成績感到開心,邀請了于希顧到家作客。兩人早早到家,就在客廳想發展親密關係,偏偏被踏入家門的項爸項媽撞見...

我進步了,是不是該給我個獎勵!?

 

  項爸對兒子與同性的關係表示無法接受,在項父母的要求下,于希顧被趕出了項家,而項豪廷則被禁足...

哦買尬!我們站在搖滾區了

 

  自己弟弟在熱戀期,身為哥哥的孫文傑又怎會不知道,卻不曾想對象還是自己兄弟...

年輕一點的比較有衝勁啊!

 

  被禁足的項豪廷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已,而是一個人走出項家的于希顧,妹妹看到哥哥如此傷心,也知道哥哥這次感情是動真格了...

 

第十二

  知道自己弟弟孫博翔跟好友再一起,孫哥來到志剛店裡,並拿了幾何保險套讓志剛哥注意安全性行為,結果被跑來的孫博翔看到,醋意大起以為哥哥想把自己男人...。

我的男人誰都不准靠近!

 

  項妹妹在于希顧打工地方堵他,幫被禁足的項豪廷把手機順利交到他的手中。于希顧傍晚打工回家後拆開包裝,按照上頭項豪廷留下的字條撥通了電話。當聽到項豪廷的聲音,于希顧默默流下了眼淚,過程中都完全沒有回話,在內心做了決定...。

喂!是老婆嗎?

 

  年關將至,孫博翔要回老家跟家人團聚,因為要與志剛哥短暫別覺得人生好難,兩人交心談話還一起購物簡直日常羨煞旁人。

 

  而項豪廷這邊,則是由于希顧硬一回,直接上門找項爸媽談話,並表明自己要與項豪廷再一起的鋼鐵意志,並沒有因為項父的態度而退縮。
◎ 項媽自婊兒子的部分我看了一度想爆笑

爸!你不要對你兒媳婦辣麼兇可以嗎?

 

  兩老對於自己兒子喜歡男人一事,也是束手無策,既然自己兒子這邊無能為力,項媽便想到了于希顧...
◎ 希望兩老都是助攻!

 

 

第十三集

  回到家後,兩人通著電話,決定一起努力守護愛情。

 

  今天是除夕,蘭朋友要回家過節,知道于希顧也是一個人過節,志剛邀請他一同跟自己朋友們度過。

傻孩子,都是同道中人,謝甚麼!

 

  兩老為了兒子也是操碎了心,項媽讓項豪廷較于希顧到家中一趟,表示要親自回復他當初給的提議;于希顧在志剛哥一夥的照顧下,度過了快樂的除夕夜...
◎ 為啥我心裡有莫名的邪教念頭湧上來

 

  跟于希顧道別後,志剛一人在橋上看夜景,孫博翔居然找了過來,還決定要帶志剛哥回家去,希望兩人的誠意能打動志剛哥的萌萌父母...
◎ 唉唷...年輕就是熱血

 

第十四集

  隔天于希顧來到項家,面對未來的公公,于希顧只能露出燦爛的笑容掩飾內心的緊張。項父母給于希顧的挑戰,就是讓項豪廷考上前五大國立志願....

 

  面對項父母的考驗,兩人接下來的日子都要在書海中度過,基友黨紛紛給予祝福,順便吃了一臉閃光狗糧。
◎ 雙胞胎真的越看越可口耶

 

  才瀟灑地跟父母宣戰一定會考進前五大志願,結果模擬考就先考個一蹋糊塗,于希顧氣的要在家好好項豪廷落實讀書計畫,項豪廷聽完直接臉臭鬧小脾氣,趁四下無人于希顧送上香吻當作安慰。

 

  雖說是考生,項豪廷不只對考試範圍積極,就連對伴侶間的歡愛更有興趣,於是找了腐界前輩孫博翔想汲取知識,結果無奈兩人撞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你看那些BL漫畫主角們不是都直接解鎖技能就好了嗎?

 

  與項豪廷對話完後,孫博翔在志剛店裡,看于希顧的眼神分分鐘都是意淫,甚至跟志剛哥獨處時還問志剛跟自己為愛鼓掌的感覺如何...

 

第十五集

  自從有了想上于希顧的念頭,項豪廷的慾火持續中燒,于希顧補習氣到要離開,項豪廷才趕緊道歉,並把吃人計畫延後到上大學那天...

 

  但跟于希顧在一起時,項豪廷又常常差點把持不住自己,逼得都要找藉口出去滅火。

南無阿彌陀佛....

 

  晚上為了給男友慶祝18歲生日,項豪廷提著蛋糕到于希顧家中,兩人甜蜜的度過一會兒時光。

 

  隔天項豪廷突然無故消失,于希顧找到項豪廷班上去,才知道他生病在家休息。于希顧趕緊來到項家探望病中的項豪廷,結果項豪廷在意志不清的情況下,讓于希顧給自己撸管,完事後于希顧嚇得落荒而逃...
◎ 唉唷我姨母笑實在是忍不住

哦買尬!這種感覺前所未有!!!!

 

第十六集

  志剛跟博翔這組現在就是每週固定日常灑糖,可惡我也要去找一個藍朋友,狗糧怒吃。

 

  于希顧走後,病情好轉的項豪廷原以為自己做了場美好春夢,卻在項媽提醒下,得知自己跟于希顧有了更親密的進展,樂得只差沒放鞭炮慶祝。接著項豪廷換裝,馬不停蹄地來到于希顧家,于希顧嬌羞的表示我們還沒那個,只有摸而已啦~~

討厭,人家還在室啦!

 

  大考成績出來,項豪廷成功考上前五大,樂得開心出門去找于希顧,項爸正要出聲就先被項妹先聲奪人,要他們信守承諾答應兩人交往。得知項豪廷考上前五大,兩人可以順利交往了,于希顧很是開心,志剛哥甚至決定為兩人慶祝一番。

這未來大嫂我是認定了,不准反對喔!

 

  項豪廷為了成功得到于希顧的肉體也是費盡心思,還要砸大錢出去旅遊過夜,一旁孫博翔聽完輸人不輸陣,也要比照辦理...

 

第十七集

  在于希顧家中,項豪廷虎狼之姿嚇到于希顧,項豪廷對于希顧的反應感到受傷...

唉唷~來嘛來嘛!

可惡!又失敗沒吃到!

 

  于希顧心情也連帶受到影響,在工作上表現讓志剛哥注意到,不過一旁的孫博翔只知道吃飛醋,才不讓自己男友有心思去管其他男人叻。

你在看我就讓你明天躺在床上一整天不能下床!

 

  兩隊情侶一同出遊,但只有博翔與志剛這一對在興奮開心,于希顧因為項豪廷的距離感感到難過,於是私下跟志剛哥尋求解決辦法,志剛哥則是過來人身分開導于希顧,要他跟著自己心走。

前輩!還望你多多指點!

 

  開竅後的于希顧馬上返回房間,跟項豪廷一砲泯恩仇,一砲不夠的話...就兩砲!!

 

  于顧二人正在乾柴烈火進行式,另一邊博翔跟志剛也在吃飯泡澡秀恩愛,還在泳池大放閃光互啃雙唇...
◎ 好像每次看劇看到後面都是副CP成為我扛旗的主要動力~

小淫蕩!整天就會想些色情的東西

 

  隔天太陽高照,爽完的項豪廷賴在于希顧懷抱裡不願起床,各種撒嬌秀恩愛灑狗糧。結束雙CP約會後,更騎著爸媽贊助的機車來接于希顧下班去兜風,滿屏幕的清純戀愛感啊~~

 

第十八集

  兩人為了大學生活同居租了一間房,項豪廷還哄騙于希顧自己租的房子價格很低,當然于希顧完全相信項豪廷,一點也沒懷疑他的鬼話。

 

  項豪廷與于希顧的愛居落成,基友黨怎麼能不來串門鬧一下叻?於是基友黨上門來熱鬧一下,不料迎接眾人的是滿滿的紅蘿蔔套餐,還有各種閃光狗糧虐狗。

 

  兩對戀愛步上人生正軌,志剛哥與博翔也要短暫的分開談遠距離戀愛。

.

 

  兩人恩愛日子沒過多久,某天于希顧下樓買東西,結果忘記帶錢包,再跑回家的路上出了死亡車禍...
◎ 編劇你給我死出來!!!都幾世紀了還有這種劇情!???

 

第十九集

(接下來這兩集主CP完全無糖可食,全部都是屎,如果想把握這個劇給你帶來的美好回憶,請你趕緊從這離開!)

  繼我們于希顧莫名車禍掛了若干年後,項豪廷也準備前往美國深造,行前與基友們聚餐匯報各自的生活工作狀態...

image

 

  餐後項豪廷回到家中開始整理行李,項媽難過這幾年項豪廷為了麻痺自己,整身投入學業工作上

我兒媳婦就這樣莫名走了我也難受啊!

image

image

 

  志剛的生意越做越大,不只開了許多分店,也跟博翔開始了同居生活,博翔也在讓志剛哥的家人能認同兩人戀情正努力著...

接下來兩集只能靠我們兩個硬撐囉!

image

image

 

  為了重獲新生,隔天項豪廷也跟與于希顧相似的備胎學弟斷捨離,還Call來自己妹妹幫忙閃退...
◎ 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image

 

第二十集

  項豪廷跟項妹在商場選衣服,卻意外跟久違的前女友見面,兩人尬聊于希顧的事,兩人道別後項豪廷就跑到曾經的愛的小窩,看著舊物睹物思人痛哭。

image

image

 

  經過多年努力,志剛姪子帶來好消息,志剛終於可以帶男友回去見家長,志剛哥聽完喜極而泣。

image

 

  項豪廷最後決定重新振作,為自己還有愛自己的人而活。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