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同名網路小說《Oxygen》改編而成的BL戲劇,對於不諳泰文及英語的台灣觀眾,可以在LineTV上觀看小說內容是走日久生情的純愛路線,主角Solo是缺少母愛渴望溫暖的人,所以遇到君似驕陽的Gui很快就對其著迷;Gui也在當中照顧起作息不正常的Solo,用自己的方式幫助不善交際遇事無限包容吞忍的學弟,我特別喜歡Solo生病的橋段,Solo抱病撒嬌貌,簡直太甜了兩人日常雖沒甚麼激情火花,但平凡的幸福還是足以閃瞎讀者

  飾演主攻Solo的Nut其實在2018年有參與另一部BL《我的工程男友》劇,飾演其中的Bon一角,但因為一些原因後來換角導致沒有演成。不過比起那部作品,我反而認為這部更適合Nut,因為在劇中人物設定我覺得與Nut本身氣質就很符合,興許Nut會因為這部大放異彩!!而且我覺得主CP戲裡戲外都很有緣,因為兩人生日居然不約而同,同樣都是5月13號出生,感覺就像約好的一樣,很神奇~超合!!!

image

官方預告

 

image

OST - 我的氧氣

 


 

劇情簡介

  "人若是缺少了氧氣便無法生存,對於我來說,"他"就是氧氣,無法缺少。"

  Gui是個工程系大四生,為了生計在一間學校附近的咖啡廳做工讀。一天夜裡,一位陌生但長相俊秀的大一新生 - Solo,在接近打烊時間進到店中。看著眼前面露疲態卻點了咖啡的Solo,Gui帶著溫暖微笑,給了他建議並遞上一杯熱牛奶。從這晚之後Solo每晚都會來店裡,且每次都會點上一杯溫暖牛奶,否則他會失眠...

 


 

人物介紹
 

image

Gui(Petch 飾),勤奮的半工半讀,臉上常掛著微笑,像夜晚的明燈一樣照亮身邊的人。
IG:petchpigz

 

image

Solo(Nut 飾),音樂系新生,帥氣的他雖擁有一切,但自母親離世後也帶走他的笑容。
IG:
supanut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有雷,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Gui結束咖啡店工作要離開時,卻接到學校的急單,當看到訂單中特別的點單,Gui便決定留下來幫忙,因為那是昨夜打烊前來電的憂鬱少年點的餐點...

image

老婆大人的牛奶...

image

 

  Gao是Solo音樂系少數往來的好友,看上了寡言看似兇惡的學長Pu,在學長遇上小混混糾纏時,Kao拉著學長逃逸。並在得知Pu沒對象時,直接表白表示愛慕,儘管學長聽完頭也不回的直接走了也無妨,來日方長我有的是機會做你太太!!!
◎ 騷年你的目標也是很明確直接阿

我呀~就好你這口,越難到手的我就越有征服欲。

image

你這樣騷會出事哦!

image

 

  另外一組醫生Petch和Perth來到咖啡廳,兩人一舉一動像極了愛情,被店員兼腐粉專版主偷錄偷拍還不知情...
◎ 好孩子這樣不可以喔~人家妹仔有練過 

來!嘴巴張開,我看一下這大小能不能裝的下~

image

大家都在看耶...

image

 

  Gui不僅要無酬加班,還要當司機載去給學弟妹,並幫忙朋友分送餐點,也就是這個機會讓Gui能夠接近Solo並交談。Solo也是個悶騷貨,哪有花朵自己去找蝴蝶蜜蜂的呢~我就坐著等你來!!一看到Gui上來搭話,並表示特地為自己做了溫牛奶,Solo很是滿足。

image

 

  上一秒還在跟朋友吃飯,一看到Pu從眼前經過,Gao直接見色忘友,並用頭撞上Pu的後背,貪婪的感受著學長身上的熱度。
◎ Gao的行動力大家要多多學習阿!

image

我感覺我好像招惹了甚麼麻煩...

image

學長~連我媽都為你感到不幸,你覺得呢?

image

 

  Solo直接一眼萬年認定Gui,還讓基友別肖想Gui的人;同樣的Gao也直接表明對學長的喜歡,另一位朋友就靜靜不說話眼看著基友團已經兩人在BL的路上漸行漸遠...

image

 

  Petch與Perth互動曖昧,在咖啡廳被偷拍的照片被上傳到粉專,還引發醫院的護理師都來關切兩人的關係。

image

 

  Solo在Gui臨走前表示晚點會去店裡喝溫牛奶,但眼看打烊時間都過了Gui卻等不到Solo出現。而排練剛結束的學弟妹則帶來消息,表示其他人還在集訓排練中;排練後的Solo回到家,自己熱了牛奶來喝卻感覺不對,最後索性來到打烊的店門口呆坐著...
Solo你想喝的到底是牛奶還是...

走個台步而已至於嗎??

image

這個味道不對... ...

image

 

  最後是Gui發現Solo,見他在外被蚊蟲叮咬。Gui生氣的把他拉回店裡,為了一杯牛奶至於嘛?但Solo卻表示不一樣~你泡的人家才好入睡嘛~不信你喝喝看!於是為了避免Solo哪天又這樣坐在店門外到天亮,Gui要Solo交換聯絡方式,表示要是以後要喝熱牛奶就跟自己說聲,最後也沒忘記店裡小妹的拜託,成功跟Solo取得照片。
◎ 一切都是Solo的套路,怎麼就沒人想來我家喝泰奶叻(X

image

咱倆第一張合照Get!

image

 

  在Solo堅持下,Gui被Solo護送到家,分開前Solo向Gui要求明天晚上再見面,Gui答應了。

image

 

  而收到Gui照片的妹子也沒有讓人失望,直接放到粉專公開讓大家粉他倆,後續效應不只造成熱烈迴響,Solo還在下面留言讓腐男女們紛紛樂翻天。

image

 

  回到兩人在合照的畫面,但快門按下後,Solo主動親上Gui的臉頰,而Gui卻不覺得排斥,Solo險顏逐開,回家後睡覺做夢都在微笑著...
◎ Solo也是行動派阿!!!!

image

那明天要做些甚麼好呢?

image

 

第二集

  Petch因為被偷拍的事來到咖啡廳揪出元兇,腐女店員臨死前用三寸不爛之舌大談你就是要搞基的言論,讓Petch不禁信以為真...
◎ 孩子你到底怎麼當上醫生的?

image

姐妹我也是為你著想,你這相貌不去禍害男人太可惜了吧

image

 

  Gao得知管理學院要擺攤,就屁顛屁巔的跑去問Pu,在他糾纏之後Pu鬆口表示自己會去擺攤,Gao接收到資訊後就樂的轉身離開,準備想個套路再接近Pu。

image

 

  晚上Solo照慣例來店內找Gui討奶,還喝的上唇一整個白,一臉誘惑飽含慾望的看著Gui。Gui忍不住拿紙巾給他擦嘴,在收手之際又被Solo拉住手強行再次清潔。

客官你又來啦~

image

image

 

  送Gui回家後,Solo向Gui提出邀請,讓他在校草比賽時來觀看他演出。在回學校繼續訓練前,要求Gui陪自己通話直到到達訓練場地...

學長要乖乖在家別亂跑喔!

image

 

  到了活動當天,Gao找到Pu開設的畫作攤位,眼見Pu面對上門顧客露出的兇狠眼神,Gao主動幫忙招攬生意,第一步就是給學長臉上加上可愛的塗鴉。面對Gao的心意,Pu要他別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但Gao才不妥協呢,要追就要追到底才是真男人!!
◎ Gao加油!我很看好你的表現哦!

image

 

  放風時間Solo也來逛逛攤位,便看到被Pu畫成兔子樣的Gao,在Solo助攻下Gao才知道Pu喜歡兔子。

以後都是親家,互相幫忙也是應該的嘛~

image

我的進度也要在趕一下,不然要被超越了。

image

 

  Gao沒多聊幾句就回去找Pu,因為看到朋友的男人趕了過來。一看到Gui出現Solo就開心,但聊沒幾句Gui居然主動要求去拿活動需要的花束,不行!怎麼可以!於是Solo豪氣地表示我有車,自主請纓載Gui前往...
◎ 唉唷這該死的佔有欲~~

我男人我自己來!

image

 

  Petch在腐女姊妹的話下實踐,在跟Perth相處後,並未覺得自己有喜歡同性的傾向。姊妹一得知情報,就回他說你不搞基不代表別人不想搞吶~這話再次顛覆Petch的三觀,決定也要試一下好友Perth。

image

image

 

  Solo載著Gui趕車抵達目的地,卻不曾想花已經載運出去了,好在經過一番協商成功後追回了花。而Solo原先在外頭幫忙送花上車,但一看到Gui在店內被店員送花,就氣噗噗的走進來一手搭在Gui肩上宣示主權。隨後又趁四下無人,欺身上前拿一整束百合做告白。
◎ 我怎麼覺得這百合的花語有點猥瑣呢~?

學弟你也想當東南亞醋王嗎?

image

學長你讓我很舒服喔...

image

 

  Gao跟Pu打賭,若是自己能夠把Pu攤位的畫作全部出售的話,Pu就要來看自己演出。於是Gao拿出吉他獻唱,成功吸引群眾圍觀並集體下架Pu的作品。正當Gao信心十足的準備再彈第二首歌曲時,樂團的人終於找到Gao並強行把他拉走,在Gao前腳離開不久後Pu的畫作也全部售罄...

image

 

  準備登台演出的校草校花們在後台煎熬等待,看著學弟緊張的樣子,Gui發揮慈母人社上前關愛,卻看到Solo吃醋的離開。追上去後Solo表示人家也緊張怎不關心關心我?Gui趕緊安撫小奶狗,並教他緊張時放鬆的好方法。

你以後只能對我好!

image

 

  Petch的測試讓他自認為與哥們都不是腐中人,並跟姊妹表示自己真是信你個鬼了,姊妹聽完心情都不美麗了,眼看姊妹低氣壓Petch趕緊緩頰,表示要是日後看到有人搞基在跟姊妹聊,並決定請客姊妹吃蛋糕。但當姊妹開心去準備蛋糕時,Petch卻感到自己心跳加速...

不是吧!我把你當姊妹你卻想???

image

 

  Solo比賽演出唱著情歌,結束時接受主持訪問時,對著Gui表示你就是我的幸福,最後也內定的贏得比賽冠軍。

image

年輕就是不一樣啊!

image

 

  Pu履行約定到場聽Gao的演出,Gao開心的對學長獻唱。

image

image

 

  當眾人都沉醉在Gao的演出中,Solo走道Gui身邊,並牽起他的手,在Gui的耳畔唱出情歌表白...

我們這車速就是這麼快,不用懷疑!

image

 

第三集

  比賽完要辦慶功宴慶祝,但Solo卻以會場太多人為由表明不想去,並開口除非Gui也同行。在朋友的助攻要求,以及Solo的小犬期待下,Gui答應了下來。

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學長吃下來了呢

image

 

  Gao今晚慶功宴上要再度獻唱,於是他找上Pu,希望他能來現場給自己應援,Pu直接回絕走人。Gao很是聰明的拿了他的車鑰匙跟他打賭,讓他要是猜輸就要來聽自己演出。

你怎麼還來啊?煩死了!

image

我這不是怕你太想我嘛~~

image

 

  慶功宴上Pu願賭服輸的出現,並在Gao央求下在他臉上再次作畫,還難得的露出微笑...

image

你這大野狼還不快吃掉我這可愛小白兔?

image

 

  Petch以為自己對咖啡店妹子動心,並把暗戀的事情告訴Perth,Perth聽完臉上染上一抹陰鬱的回道只是你的錯覺吧,但Petch並未能察覺,還抓起Perth的手表明自己沒有心跳加速。
◎ Petch你在抓緊一點就能聽到Perth的心跳聲了阿!

image

 

  在慶功宴上面對各種砲灰Solo感到十分厭倦,他一心只等待Gui的出現,還為此無視了一位騷雞的勾搭,最後為了避免被人打擾索性直接睡在桌上直到Gui趕來。Gui趕來後上前關切Solo,並在得知Solo昨晚失眠後體貼的直接送他回去。

image

 

  學長都進了Solo的房間,豈能放過呢?於是在Gui熱完牛奶後,Solo再加碼說今晚不想一個人睡~搭配那迷濛的雙眼誘惑下,Gui便答應待了下來。Solo睡著後,睡不著的Gui起身出來走走,但Gui一離開沒多久Solo就醒了過來。見到Gui在沙發上坐著,Solo就枕在Gui的腿上享受,並允許Gui叫自己So。
◎ Nut的眼神太犯規啦~~

都進來我家了,可以幫我測試一下我的床的柔軟度嗎?

image

image

 

  Gui睡著後,Solo將他輕輕抱到床上,兩人同床共枕,Gui在沒意識下環抱住了Solo...

這個抱枕的溫度剛剛好

image

 

  隔天Solo起床,就看到Gui再給自己用早餐,既然如此Solo理當用半遮半掩的上空肉體來給Gui和觀眾眼睛進補。早飯吃過後,Gui和Solo一同上學去,Gui被好友調侃跟Solo關係親密,並Show出網路上放的兩人偷拍照,Gui嘴巴硬說是學長學弟關係,但這理由眼睛雪亮的基友們才不會戳破叻~~
◎ 阿嘶這樣吃早餐是要勾引誰呀~~~~

學長不吃飯是打算吃了我嗎?我準備好了!!

image

image

 

  Petch獨自一人來咖啡廳找妹子聊騷,並從妹子身上得知新的測試方法,然而使用後腦海裡出現的居然是Perth。咖啡廳妹子整理店面,Petch上前想幫忙,結果妹子卻一陣頭暈目眩...

image

 

  緣分就是如此奇妙,Gao在生鮮超市居然遇上來抱病來採買食物的Pu,於是Gao便讓Pu先行回去,自己照著清單上買完時在帶過去給Pu。

也許你需要的不是食物,而是可愛的我喔!

image

 

  Gao來到Pu家中,見著Pu在休息,便給老攻洗手作羹湯,貢獻自己的第一次,而這表現也讓兩人關係有了明顯突破。

image

我就勉為其難把你收下來當寵物吧

image

 

  因為得罪騷雞學姊,Solo在拍攝工作上遭到了報復,被潑了一身濕隱忍了下來。Gui得知後告訴Solo明天我去給你盯場,看誰敢欺負你,讓Solo備感開心。但隔天朋友就問Gui對學弟是不是真心的,若是不喜歡就不要關心他的給他希望...
◎ 還好Gui這方面覺醒的很快

學長你可以在往下摸...

image

image

 

  Petch三番兩次來找妹子,這回還專程來陪妹子回家,然而跟Petch道別沒多久,妹子卻身體不適地暈倒在天橋上...

image

 

  在內心掙扎許久後,認清自己心意的Gui趕緊衝去拍攝現場,但不懷好意的學長姐早帶著被下藥後的Solo去了別處,Gui氣急的揪住攝影師逼問Solo的下落...

image

 

第四集

  結果學姊連動手都來不及就直接被Gui阻止領盒飯,叫醒Solo攙扶他離開又遇上來趕過來的Gao與Jedi,兩人開車送二人回家。兩貨知道Solo和學長關係不錯,在Gui邀請下故意留了下來吃晚餐,還調侃不吃飯想被餵食的好友...
◎ Solo你不要這麼可愛好不好~~哥哥我心臟受不鳥

image

瞧你那奶狗的樣子,難怪還有人覺得你是年下受!

image

 

  Gao本來和Jedi準備一起離開,但Gao再度見色忘友,讓好友先走好再次刷刷好感度。一看到開車回來就巴上去要幫忙拿東西,Pu就把所有東西塞到Gao手上。Gao的目標當然不是提貨這麼簡單,目標當然就是藉此進去學長家嘛~但他在想啥Pu也知道,拿完東西後直接關門一點也不給Gao一點機會。

image

不是吧!?你確定要這麼狠心對我???

image

 

  當夜,Solo光著上衣讓Gui擦拭身體,並希望了解Gui兒時的經歷。Gui向Solo娓娓道來自己在孤兒院與如親媽般的院長生活,Solo聽完也表示希望有天能與Gui的養母見面,說罷便親吻了Gui。

甚麼時候去見丈母娘啊?

image

image

 

  兩人關係互動密切,除了引來不少關注外,Solo也感覺出被跟蹤了,但他選擇自己私下處理不想讓Gui擔心;而Solo的第一個情敵小K也準備登場,Gui的學弟來咖啡廳刷好感度,看得一旁Solo直瞪眼。

image

馬的這我老婆你不准看!不准看啊!

image

 

  Solo為了Gui好,跟他暫時保持距離,而小K也趁此機會用經濟壓力來讓Gui心軟,讓他在咖啡廳與自己工作。好友明知Gui本身壓力也不小,就唸叨了Gui的心軟會害了自己,而且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小K根本目標就是Gui自己。但Gui見不得蒼生有難,學弟有需要自己怎能忍心不幫忙呢~?

咱男人出門在外,要切忌與他人保持距離,更何況你還是一個未出閣的少男耶!

image

 

  雖然那天搬貨無法順利進學長房間嗨,但Gao沒損失的得到Pu的學生證,並用這證得知了Pu這學期的課表,然後一早就埋伏在Pu會經過的地方睡懶覺等他出現。一聽到Gao說等自己等了許久,Pu就拿出手機讓Gao加自己好友,表示以後要找他就直接聯絡。除此之外更讓Gao意外的是,Pu居然要他沒事的話要不要陪他去上課!!?

image

學長你態度轉變這麼大,是不是已經為我著迷啦?

image

 

  咖啡廳小妹Kim在醫院檢查出肺病,但她卻急著想回去賺錢工作跟照顧弟弟,為此執著的逃院...

image

 

  原以為可以開開心心陪學長聽課,但Pu一進教室後周遭同學就各種議論,Gao不免心疼學長所受的遭遇,Pu則回應他要是不想被排擠就該遠離自己。學長這麼說當然要表示願意相信才能再刷高好感度囉~Gao表示自己無論如何都相信學長,才不聽這些砲灰說的渾話叻。然而當後排傻瓜三人組嘲弄兩人,Gao煩躁的起立轉身要跟三人幹架,Pu見狀索性直接離開,Gao一看Pu離開只好趕緊跟上...

這年頭敢糾纏我的人也不多了,你成功吸引我注意了!

image

image

 

  連日不見Solo來店裡喝牛奶,Gui越發憔悴,臉上的笑容也越來越少,偏偏小K又裝可憐假借無處可去,Gui只好帶他回房暫住一宿。打給Solo電話沒說幾句就被掛掉,小K還拿著溫牛奶來刷好感,嘴上說著要照顧自己!??
◎ Gui也是到處留情債阿XD

學長,要是這牛奶不喜歡,我還有別款給你選喔~

image

 

  為了Kim,Petch去網咖把他弟弟抓到咖啡廳外,並告訴他姐姐生病的事,讓這不懂事的孩子開竅決定到咖啡廳幫姊姊工作。Kim表示欣慰,還為此拿咖啡給Petch感謝他的幫忙。
每個病患都這樣對待的話,醫生自己也要忙死@@

image

image

 

  眼看學長正值脆弱之際,小K便直接告白學長,一臉得瑟的瞧著不遠處觀察的Solo...

你再不出手,就別怪我把學長奪走囉!?

image

你這傢伙!!!!

image

 

第五

  因為小K的挑釁舉動,徹底激起Solo的忌妒心,決定不再躲著Gui出現在店內。眼看Solo又要繼續攻略Gui要求喝熱牛奶,小K幫Gui回絕卻被兩人給無視,看著Gui拿出幾乎見底的牛奶瓶後在一旁得瑟,豈料喝不到牛奶的Solo直接欺身上前,表示要載Gui回家。在回家路上Gui對Solo態度淡然,誰叫Solo自己消失了好幾天,面對Solo讓自己陪他參加活動也回應再看看,Solo一臉藍瘦。

學長你這樣中央空調,我可是會吃醋的喔。

image

 

  在愛情路上活的艱辛的不只Solo,他基友Gao自教室要跟人起衝突後,Pu對他的好感度又倒退了一些。在大廳等了Pu一晚 ,想邀請Pu陪自己參加活動,也是秒被拒絕...

image

學長你這樣對我,我可是會心碎死掉的!!

image

 

  Gui出門採買,遇到來買出遊需用物的Solo,在他撒嬌下Gui只好幫忙他採購。當然回家又是Gui接送囉,等到Gui回到房間打開包包,卻赫然看到剛剛採買的東西在自己包裡,於是打了電話給Solo,Solo卻表示這是給他用的,活動你一定要給我出現不然我發脾氣...
◎ Solo開始要展現霸總屬性了嗎?

image

image

 

  到了活動當天,Solo來邀請Gui坐他們的車,偏偏包車是依照各系所安排,而小K也參加了這活動,還拉著Gui要跟他一起坐,明擺著就是要跟Solo搶人。在車上Gui對學弟始終不冷不熱,明知學弟對自己有企圖,索性直接聽音樂睡覺直到抵達目的地,偏偏學弟一看Gui這樣,居然拿起他一邊耳機一起共聽音樂,Gui的基友在後面目睹一切,內心直想大翻白眼,決定眼不見為淨先睡再說。

image

image

 

  看著Solo老婆被人拐走,作為基友黨的Gao也不是省油的燈,趁著大夥在休息站停駐的時間,讓Solo去補位上Gui那邊的車,自己則去把小K關在廁所中。Gui一看到Solo坐在自己身旁,臉上又驚又喜,心裡也知道Solo惡作劇了小K但不說破。

image

你小子眼光不錯嘛~那可是我朋友的媳婦兒呢~

image

阿嘶~換車果然是對的~~學長好香~~~

image

 

  抵達目的地後,小K又來搶人,表示跟Gui同房睡真是有緣分,說完拉著Gui走人,看得Solo妒火中燒。不料訂房人員出了問題,Gui到處問房間有無空位,當問到Solo房間,Solo一看門一見到是Gui,就樂的直接拉進屋內,結果Gui身後的小K也竄了進來破壞兩人相見歡。Gao看著三角戀同處一室,又見Solo眉頭深鎖,便表示晚上會幫忙Solo處理小K,說罷便出門找學長喝酒八卦Pu的之前發生的事件。

image

你這不讓人省心的傢伙,晚上看我怎麼料理那傢伙

image

 

  同住屋簷下已經讓Gui大感煎熬,偏偏小K跟Solo都要他在兩人間選一人睡,最後Gui選擇到朋友的屋子裡去避難。基友看著Gui的處理態度,上前告訴他要直接明確做出決定來,讓他跟Solo表明心意。

唉...我這該死的魅力

image

如果你再這樣猶豫不決,那我也要追你了喔!

image

 

  Kim操心自己弟弟而病情加劇,在自己關注的腐版上又傳出Gui跟小K的親密照,讓她以為自己粉的CP掰了,雙重打擊說出想死的心,卻被Petch當真。

image

 

  大夥開始淨灘活動,小K來找Gui想一起嗨,Gui語重心長的要小K別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但小K聽完卻表示自己才不會放棄。一旁好友看了再度搖頭,要Gui態度要更直接,讓學弟斷了這份心,並試圖親吻Gui激怒Solo,讓Gui明白自己跟Solo的態度有何不同...
◎ 唉唷我該死的邪教魂又要竄起了...

小K,我們比較適合做姊妹...

image

東東在興奮了喔!

image

 

  Gui想通了,拉著暴怒的Solo到一邊,並對Solo表達自己對他的喜歡。

image

 

  Petch再次回病房看Kim,看她在陽台就以為她要自殺,趕緊把拉進門,快言快語下把自己賣了,想說自己喜歡男人就會讓Kim願意活下來。結果Kim根本沒要自殺,聽到Petch這樣說完後更興奮難耐,直呼自己眼光果然沒錯,開心的樣子讓Petch陷入懊悔...

image

 

  Gui回房間拿東西,小K從後背環抱並再次告白,這次Gui也記起教訓,直接當面回絕小K,並表示知道小K利用家世欺騙自己博取同情...
◎ 小K你可以去領盒飯了,你長這樣是不會失戀太久的~

image

 

  晚上必備的篝火行程,Solo在Gao生無可戀的伴奏下對Gui獻唱,最後還對Gui說生日快樂,讓Gui驚訝Solo怎會得知自己生辰...

image

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在幹嘛?

image

 

  跟Gao混久了,Solo當然也學了不少伎倆,能得知Gui生日當然是Gao所教。兩人在海邊膩歪互撩,而坐大腿甚麼的,純粹是為了方便親吻,大方撒糖~~~

image

 

第六集

  兩人在沙灘沉浸在兩人世界一會兒後便沿著沙灘走了回來,還被Gao和Jedi兩人相互調侃。此時Solo接到一通電話後就神情不對勁的走到一邊,估計是知道他家裡人來電話讓Solo準備爆脾氣,Gao和Jedi便讓Gui趕快去找Solo安撫他情緒。

image

image

 

  要安撫小奶狗很簡單,只需要答應與他同房就讓Solo很是期待,結果Gui卻跟Solo分床睡,我們奶狗情何以堪。既然學長不過來,那就只好我過去囉~~於是Solo爬了過去,四肢環抱Gui奶氣十足,最後Gui也妥協表示僅此一次再無下回。

過來一起睡嘛...難道你覺得我今晚會對你出手嗎?

image

學長太好攻略了

image

 

  Kim因為以為Petch搞基心情大好,連帶病情都恢復良好的出院,結果回家發現門沒鎖誤以為家裡遭小偷,跟Petch扮相鬧事的想抓歹徒,最後發現是Kim的弟弟而虛驚一場。

image

 

  隔天回程,Gui好友向Gui詢問實習的好消息,一旁聽到的Solo一臉不悅,因為Gui實習就等於那段時間他見不到學長。Gui也很懂得掌握小奶狗的情緒,見他一臉悶氣就用到他家看書來當作獎勵,果然成功讓Solo轉頭巴著Gui繼續奶。

只顧著看手機也不看看我

image

 

  Pu不知所蹤也不回訊息,Gao內心五味雜陳,便決定親自走一趟管理學院找學長。然而前幾天才剛鬧事的他,馬上就被混混們半路攔截抓去圍毆。當要被混混拿鐵棍痛毆時,Pu奇蹟般的出來英雄救美,並拉著Gao趕緊離開現場。

學長們難道就不能加入你后宮嗎?

image

 

  Pu拉著Gao進家門,並給他擦身體換上衣服。Gao詢問Pu是否是對那天自己的行為在生氣,Pu表示自己沒生氣,只是不喜歡看到Gao不愛惜自己身體的樣子。

學長我這樣有成功誘惑到你嗎?

image

不是每個男人都禁不起誘惑的好嗎

image

 

  Solo返家後為Gui準備了生日禮物 - 情侶對杯,還奶聲奶氣得讓Gui搬過來跟自己住,結果Gui居然猶豫地讓Gui給自己時間思考一下。當工作時把這回答告訴Kim,Kim差點沒翻白眼到外太空去,Solo這樣明目張膽地想吃你你居然還不從!?被Kim唸完一輪,回家後在床上輾轉難眠的Gui總算想通,撥通Solo電話表示從了...
◎ Gui阿~矜持節操甚麼的,請你砸碎在地上!

image

你有沒有點腐劇男主角尊嚴阿,這時候就應該催下去啊!!

image

喂!0204嗎?我找在線小奶狗

image

 

  Petch為了討好Kim的喜好而利用了Perth,當得知實情的Perth難過地離桌。
◎ 這對也是看的乾著急,火都還沒燒起來

image

 

  Pu帶Gao去吃飯,Pu告訴Gao那些揍他的混混事後被海揍了一頓並退學了,Gao想也知道是他老爸出手幫兒子教訓了。但看到社群上流傳Pu也是揍自己的一員,Gao就不適很開心了,於是便藉著周遭有人偷拍,他藉此蹭上學長要幫學長洗清冤屈,並昭告天下Pu可是名草有主,一舉兩得!
◎ Gao家世背景也十分的硬吶~

我就是隻心機兔~~

image

看不出來你這兔子也挺肉慾的啊!

image

 

  被偷拍的圖片果然引起迴響,Gao非常滿意。一旁的Pu問Gao是否是真心喜歡自己,並讓他好好回去思慮後再回答自己,看來獅子也已經動心啦~兔子可以準備收割了~~~!

我是肉食主義者喔

image

那你選我準沒錯了,包你欲仙欲死哦!

image

 

  看著跟姊姊十分靠近的Petch,弟弟也很是懷疑,但Kim卻表示Petch是搞基新人自己只是教導他罷了,讓弟弟別瞎操心了,但弟弟得知Petch喜歡男人好像蠻高興的;另一邊,Petch邀Perth陪自己去看電影當假夫夫一日,Perth再度被氣走,沒人可賠的Petch居然轉頭找Kim弟弟...
◎ Walao eh,甚麼神展開~~~~~

image

要跟我來場電影的約會之旅嗎小弟弟?

image

哥你這樣劈腿不行啊~但壞男人我又好喜歡阿~

image

 

  Gui搬進Solo的家中已經好一陣子,搞事的是居然接到Solo爸爸秘書Jay的電話。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於是Gui用Solo電話撥通Jay的號碼,開擴音表示要跟Solo正式交往,此舉讓一旁小奶狗聽完熱淚盈眶,兩人準備迎接日後Solo這邊的家族戰爭。
◎ Solo你以後衣服都這樣不穿好的出現可以嗎?

馬的!才剛交一個年下就想要我分手,我篇不呢!

image

學長我最喜歡你了!

image

 

第七集

  這天是Gao的生日,基友和樂團前輩們都來給Gao慶祝,眾人玩水烤肉實在歡快。Solo在一旁跟Gui放閃之餘,當然也沒忘記給Gao助攻,居然找來了Pu前來。看著學長到來,Gao就巴巴的上前,但聽到學長口是心非的回答後就委屈的一臉。

image

看你委屈的一臉我就覺得爽

image

 

  學長來了卻只在岸邊喝飲料怎麼行呢,於是Solo跟Gao協力把Pu丟下水,落水的Pu一臉淡然厲聲喚Gao,居然讓Gao馬上慫了。而Gui也在此時助攻,假藉買飲料把所有人都支走,留下兩人獨處。為了想知道學長過去發生的事,Gao跟學長賭看誰憋氣憋的久,但Pu靠著作弊贏了三回,變成Pu單方面提問由Gao回答。

學長你就不能讓我一次嗎?

image

大概跟你學作弊學壞了

image

 

  Petch和Kim弟弟Kem約會,趁著他走在前方時偷偷拍照,偽裝成自己與男友的約會時錄照傳給Kim...
◎ Petch你這是在玩火,他還只是個小孩啊~~! (灑花

image

 

  Gui在社群上宣示自己男友的身分,讓Solo興奮的睡不著。
◎ Solo你睡不著,居然就沒想做點甚麼運動發洩精力嗎??

學長今天我可以喝你的牛奶嗎?

image

 

  Kim看著Petch搞基一臉欣喜,並要她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當Petch問Perth意願時,得知Petch約了別人去約會的Perth當然心有不甘,再次回絕Petch假扮情侶的想法。

師傅,徒兒這樣的結果是否還行

image

弟弟年輕又有精力,找他不是更好嗎?

image

 

  Solo跟Gui第一次電影約會實習,但Solo居然挑了個鬼片跟Gui一起看,怕鬼的Gui為了愛人只好硬著頭皮看完。導致出影院後,依舊怕的死抓住Solo的手不放,實在可愛~

image

學長你抓這麼緊,我怕我會有反應

image

 

  為了雪恥,Gao跟Solo借了電玩來到Pu家中,再度以遊戲跟Pu打賭,看誰輸了就可以對輸家提問。在Pu的讓手下Gao打贏了學長,並向學長提問有關他的傳聞和他弟弟的事。在學長的回應中,打架鬥毆是真,但殺人可從未做過,一切都是有心人士散播的緣故。

學長你要不要嘗試對我動粗看看?應該會很好玩的!

image

不要!你們這些受都是貪得無厭的傢伙

image

 

  沒人幫忙搞基的Petch頭痛到爆炸,行為舉止不正常讓路人都覺得他是怪人避而遠之,正當他苦無辦法時,Kem為了要買書經過而出現了。Petch得知後就抓住這救命稻草,假掰自己也要去書店硬是跟著同行。在書店見到Kem對姊姊關心的電話冷淡,就雞湯他讓他多多關心自己身邊的家人,當然這過程中搞偷拍也是必備不能忘的行程。

image

水母跟我,誰比較可愛?

image

 

  聽完人生導師Petch哥的開釋,Kem回家就買了姊姊愛吃的青木瓜沙拉,在姐姐開心地去裝盤時,Kem偷看Petch傳給姊姊的搞基照片,少男懷春的笑了...
◎ 弟弟你也是,淪陷太快了吧!!!

image

 

  Solo和Gui參加好友的酒吧的小聚會,Gui去趟洗手間卻被混混纏上,隨後跟來的Solo見狀直接不受控的揍了對方一頓。進了警局沒多久,Solo就被保釋出來,看了手機一眼Solo得知是Jay出手幫忙。

我們是吃瓜看眾~~

image

他不是小三,學長你要相信我喔!

image

 

  兩人回家後就遇到堵在電梯前的Jay,見到Jay後Solo的心情就不美麗,要他趕緊離開,但Jay卻表示已經搬了過來,而且也收到Solo父親的命令他無法違抗。Solo心累,逕自拉著Gui回房,Gui聽著Solo敘述童年時Jay背叛自己的過去,試著站在Jay的角度幫他說話,告訴Solo至少出獄一事是在幫他。

我氣的是多年來你的容貌居然依舊,你到底怎麼包養的?

image

image

 

  Gao又帶了新玩具來跟Pu賭,但主要目的當然是回應上次學長的問題,Gao表示是真心喜歡Pu,希望學長為自己敞開心扉一回,結果Pu卻發現Gao又作弊,Gao笑得一臉尷尬。在Gao拎包準備離開之際,Pu告訴Gao他是第一個進入自己家中的人,讓Gao知道他是Pu特別之人。

學長你不要這麼精嘛...

image

image

 

  隔天Gui邀請Jay來跟他們共進早餐,Jay為了不再讓Solo誤會,也將當初離開Solo的事情說了出來。除了與Solo和好外,更透露Solo父親準備親自回來手撕鴛鴦,聽到Jay一番話後兩人手握彼此,堅定的透露兩人的愛永不妥協...

多年過去了,我已有男朋友了,你卻還是單身狗~

image

孩子長大了,翅膀都硬了,居然在我面前放閃

image

 

第八集

  Gui向Solo講述最照顧自己的孤兒院院長,兩人約好考完試後去見家長,只可惜兩人的恩愛時光是用在Gao跟Solo的練習時間,一旁狂吃狗糧的Gao急忙在閃瞎眼睛前出聲制止。

image

年輕就是不一樣呢,不管事精神還是體力上...

image

 

  結束行程後的Gao依照慣例到Pu跟前刷好感度,自己的寵物自己養肥,所以Pu為Gao下廚做料理,當然一部分是怕Gao下廚大概要毀了自家廚房。在Pu要跟朋友去酒吧喝酒時,Gao也表示要跟過去免費蹭酒,十足的狡猾。Gao這麼多小心思,Pu依舊嘴巴上不要身體卻很誠實的寵著。
◎ Gao的追夫之路也是追得很漫長阿~

幾歲了還不會吃飯!?過來!!

image

 

  孤兒院的玩伴來找Gui,不知道的Solo還一臉醋樣的盯著對方,占有慾很是明顯。但對方不僅僅是來找Gui的,還意外洩漏了院長身患重病的壞消息,Gui很是擔憂,Solo則表示無論如何會陪伴在Gui身邊。

Gui...我感受到一雙惡狠狠的眼神....

image

image

 

  當見到憔悴的院長一面後,Gui內心更多的是自責與難過,Solo因為考試無法過來,在電話中給Gui打氣,並讓他等待自己出現。

想要娶我你還得認真一點

image

那你說說聘金要多少呀?

image

 

  Pu當然還是帶Gao跟朋友見面喝酒了,趁著Pu暫時離開位置,Gao向他詢問有關Pu弟弟的情報,並成功拉攏Pu的朋友幫忙助攻自己搞基。
◎ Gao各種人設可愛,大家一定都很願意幫忙阿XD

四海之內皆兄弟嘛~以後搞基就靠大哥你多多幫忙囉!

image

 

  因為Kim不好好積極參加復健,Perth苦無法子讓Petch想法子,最後兩人想到讓Kim弟弟Kem來幫忙,果然Kim為了跟Kem出遊,就決心要好好復健恢復健康,讓Petch與Perth聽完相當高興。

image

 

  Pu位工作的事情煩心,Gao就上前給他揉肩舒緩,並詢問Pu是否願意跟自己出遊,心情大好的Pu表示若沒有工作的話就陪Gao去,讓Gao一陣狂喜更加賣力吃Pu豆腐...

學長你喜歡怎樣的力道呢?

image

 

  Gui珍惜著與院長相處的每一刻,當得知Solo因為考試無法如期過來,就跟他視訊連線,讓院長能見到他喜歡的人。在視訊中Solo請求院長同意自己照顧Gui,見到自己最疼愛的孩子已經有了喜歡的人守護,院長也別無所求了,將Gui託付給Solo。

丈母娘,我會用盡我的方式"疼愛"Gui的,請您放心!

image

孩子!就跟你說了,年下攻很棒吧?

image

 

  但院長病情急轉直下,最後在院長的央求下,Gui放手讓院長歸去,並強忍淚水和朋友們一起操辦她的後事。Solo一結束身邊的事後就趕緊找了過來,看著故作堅定的Gui,用擁抱讓Gui在他懷中他的釋放脆弱。

image

image

 

第九集

  為了完成院長的遺願,Solo陪著Gui來到偏鄉,孩子們看到Gui前來還以為他是新老師,紛紛向他投以期待的眼神;Gao一人獨自前來,因為Pu有事無暇分身,Gao內心是有些失望的。

image

我已經夠鬱卒了,還這樣損我真是夠朋友的!

image

 

  大家一起吃飯時,聽到這邊急缺老師的消息後,Gao表示有兩周時間可以做停留,能在新任老師到來之前幫忙,於是三人協議後決定留下幫忙教學。

image

 

  在努力復健運動下,Kim的身體有好轉,Petch就順是想約Kim一起出去約會,結果Kim卻提議去廟裡參拜... 

image

呃...不是Hotel嗎??

image

 

  隔天給孩子們的課題就是植樹活動,Solo淪為苦力擔當,表情簡直生無可戀。老攻沒來的Gao也是鬱卒得很,甚至覺得自己越活越不像自己,跟Solo心理諮商。

image

image

 

  被孩子抓去玩遊戲的Gao當鬼,玩到累癱在地上,一起身就看到結束事情趕來的Pu,瞬間開心得無法言喻。結果Pu轉身就把犯規輸了的Gao丟到草地上,讓孩子們騎上去凌虐...

老攻你終於來找我了嗎!?

image

 

  Pu的到來,讓兩對CP在飯桌上暗自較勁比餵食,但Pu一接到弟弟電話,馬上就丟下Gao到外頭跟弟弟視訊。隨後Gao就拿著吉他彈唱,刷一波好感度逗Pu微笑,然後被Pu施暴...
◎ Gao可能某方面也有受虐基因 Orz

image

Pu哥再用力點!!

image

 

  小孩Moon想到房間拿媽媽的信被Solo誤以為小偷,經Gui等人查證後,發現Moon根本沒有媽媽,與他通信的就是院長自己,於是兩人決定對Moon隱瞞真相。
◎ Solo爭寵的畫面真是和諧好笑

image

同樣都弟弟,我發育的這麼好,你還不喜歡嗎??

image

 

  Kim與Petch來廟裡拜拜,但Petch沒料到她連她弟弟Kem也找來了。眾人一起抽籤,三人同樣抽到同支愛情籤,Kim姐是籤詩中是意中人就在身邊,讓Kem一臉開心的望著Petch。

image

醫生哥哥你可不要被嚇跑喔!

image

 

  趁著Solo陪Gui在給孩子們上課,Gao就拉著Pu出去到森林裡走走,然後來個故意迷路。但Pu可不開心了,因為每天固定一個時間點他都必須要跟弟弟通話,但兩人已經走了一大段路,根本無法折返回去,於是Gao便提議到溪邊能收到訊號的地方走。兩人到了溪邊後在附近搭帳篷,偷聽Pu通話的Gao對Pu弟弟的事情感到好奇,Pu就將家事告訴了Gao,並提到下學期就要到國外與弟弟生活,希望Gao能夠在弟弟的事情上幫自己。

image

好歹我也是他大嫂,我會盡力幫忙的

image

 

  在勤奮的復健過後,在醫生評估下Kim可以與Kem一同出遊玩,Kem聽完就邀請Petch要不要一起去玩,Kim也幫腔表示贊同,因為這樣就有免費司機啦~~~
◎ 有點擔心弟弟日後受傷

要不要三人行阿?

image

這時間點如此幸福可以嗎?

image

 

  Gui在與Moon上課時,從Moon身上得知他早就知曉與自己通信的是院長,因此Gui得知院長臨終前讓自己來這裡的原因...

image

你對孩子關注的程度比我高,我很難過耶

image

 

第十集

  Gao和Pu先行返家,在臨走前給了帳篷給Gui讓他跟Solo出遊時使用,當Gui和Solo要出發時,卻被小孩要求帶去一起玩,禁不住孩子的乞求還有Gui的眼神,Solo只好委屈的答應。

你這個有洗乾淨吧?

image

你爸只是鬧脾氣~

image

 

  Gao和Pu回去後,Pu表示不想參加宴會而讓Gao帶去吃了麵攤,吃完晚餐後,Gao更帶Pu來到他的天台秘密基地看夜景,並對Pu學長深情喊話一番,表示想成為學長看得見的氮氣,爽得學長一臉得意。

image

學長~是時候該帶我見家長了吧??

image

 

  晚上Gui拿著棕櫚酒喝,但不勝酒力的他沒幾口就醉了,還黏在Solo身上討溫暖要親親。望著學長有別於以往的主動,Solo內心表示很嗨但裝得鎮定,讓Gui主動的騎上去撲倒他...
Solo以後睡前可以考慮灌Gui酒增加情趣

image

image

 

  原定的出遊日,Kem卻生病了,於是Kim問Petch是否同意順延,但Kem卻十分堅定,拿著行李催促二人並不顧病情執意要去。

你都生病了還要這麼執著嗎?

image 

誰都不能阻止我跟暗戀對象約會啦,走人了!

image

 

  結束一天出遊返家後,小孩意外聽到院長的消息,便私下跟車來到醫院,並為了見不著院長而嚎啕大哭。小時後失去愛人,有著相同經驗的Solo安慰了小孩,並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告訴小孩事實,跟Gui在三保證絕對不會傷害到未來棟樑的幼小心靈。

哭成這樣,未來還怎麼找男人,恩?

image

 

  來到宿營區,Petch想要獨立搭帳篷,無奈他實在太雷,Kim自己出手跟弟弟一起搭,讓Petch內心很是崩潰,自尊受到創傷。

連搭帳棚都不會,還怎麼搞基阿?

image

哦不....

image

 

  趁著Kem去玩水,Kim與Petch兩人聊騷,Kim問了Petch事不事已經跟對象告白了,而Petch則表示因為不確定對方心意所以還未行動。就再說完沒多久,玩水的Kem就出事扭到而落水,讓Kim氣得碎念他,但Kem也因禍得福賺到Petch的背背...
◎ 希望Kem弟弟夠堅強到足以承受日後的打擊...

image

不枉費我摔傷腳了!

image

 

  在Solo的幫助下,小孩的事情迎刃而解,透過Solo的開導,也讓Gui了解到院長讓他來到此地的意義。

image

 

  然而偏鄉地區實在等不到老師前來,在Gui得知新老師的到來遙遙無期,臉上也充滿各種擔憂...;因為落水病情加劇的Kem,享受著Petch的餵食照顧,還表示誰要是被Petch這樣照顧一定會愛上他的,但Petch粗神經一點也沒聽出弦外之音,只以為是來自小弟弟的誇讚。

才不讓你繼續留在這裡當別人的押寨夫人呢!

image

你母胎單身也是合情合理了

image

 

  為了不讓Gui繼續待在山上,Solo運用家世背景弄來老師,解救嬌妻於苦水之中,讓Gui大為感動。

別說是新老師了,就是唐僧我也能給你弄來!

image

那我今天可得把握機會開葷囉

image

 

  Kim為了感謝Petch,特意帶他去看夜半湖景,結果卻被Petch告白並吻上。當然Kim完全沒想到自己就是Petch喜歡的人,所以心情很複雜的走人;Kem也在後方神色凝重的目睹了一切,搞了半天你喜歡的事我姐????

image

你這個愛情騙子!!

image

 

  Gui給Solo過生日,Solo向Gui深情告白,並講述以前不接觸愛情的原因。而Gui在聽完Solo的內心獨白後,也回應了對他的愛,兩人度過甜蜜的一晚。隔天準備返回市區,在孩子們依依不捨的目光下,兩人坐上車離開。

image

你們要回去幫我生弟弟妹妹對吧?

image

 

  回去的兩人面對的第一個考驗,就是Solo的未婚妻...

你來到這一關也不容易,不過也就到此為止了,接下來就由我Linda來當你對手吧!

image

康妮你給我醜開!

image

 

第十一集

  Kem覺得被欺騙,衝Kim發火後逕自走開,Kim在後頭追弟弟,結果病情發作而倒地送進醫院。Perth診斷後認為病況惡化需要手術,但卻擔心Kem無法負荷,Petch在旁邊安撫他自己會負責,Kem還沒找他算帳就不錯了,直接扭頭就走不想理他。

馬的我喜歡的男人是我未來的姊夫??

image

對不起弟弟...不然我在幫你找一個??

image

 

  除了拜見了情敵Linda,Gui這回是被Solo父親傳喚要求見面,一見到面就直接要求Gui跟Solo分手,理由就是門當互不對;Solo對自己的未婚妻也是各種抗拒,與客戶談話結束後就對Linda表現嫌惡,尤其當聽到Linda在貶低Gui後火都上來,一刻也不想浪費在她身上。
◎ 哪來的門當互不對,都撞後門了完全密合的叻

image

你準備當砲灰吧!

image

 

  Solo結束一天工作後回到安樂窩享受Gui做的美食,並詢問今日Gui與父親見面時說了甚麼,溫柔的Gui沒有把他老爸要拆散他兩的事情告訴Solo,而是自己悶在心中。Solo看在眼裡,找來Jay讓他代替自己詢問,讓兩人在晚上一起談心。

image

要我這未來的婆婆來給你指導嗎?

image

 

  Gao跟團員練團,因為點名鼓手沒練好而跟他起了衝突,被Pu抓離團練室。Pu問Gao為何這樣做,Gao則回應若是因為喜歡你就要變成同性戀,那他也願意。眼看分隔兩地的日子近了,當Pu說出可能過去後短時間無法回來,Gao便覺得心痛難耐,而Pu聽完後也表示自己也同樣感到難受。
◎ 心痛就%一下,刻骨銘心的感受一下呀~~

image

 

  因為害得弟弟心碎,自己也被謊言所騙,Kim對Petch感到失望,當他來探望時沒好臉色的要他出去。
◎ Petch你真的作孽啊...嘖嘖...

image

 

  雖然跟姐姐鬧了脾氣,但Kem還是背地裡遊戲賣裝換現金,來賺取Kim的醫療費用。Perth與Kim合作演戲,找到在網咖的Kem,先是給了心靈雞湯,接著在讓Kem以為Kim病危,而進到病房裡看姊姊。Kem向病床上裝睡的姊姊道歉,Kim也原諒了親愛的弟弟,兩人成功修復親情。

地方弟弟需要哥哥陪伴嗎?

image

image

 

  隔天Jay幫Gui牽線,讓Solo父親來到咖啡館。Gui希望Solo父親給自己機會,讓他證明自己夠格成為Solo身邊的男人,Solo父親聽完也是笑笑,表示要是你能順利在我公司旗下實習通過的話再說吧~~~

真的那麼喜歡我兒子?

image

用過後簡直上癮了!

image

 

  Kem根本小可愛,雖然被Petch欺騙感情,但還是給姊姊和醫生助攻,讓Petch能跟姊姊解釋清楚。

image

 

  Gao雖然知道自己對Pu已是特別的人,但還是想知道Pu是不是也與自己一樣心意相通,所以他來到Pu家中,並讓Google翻譯幫他說出來。
◎ 我是覺得Pu自制力也是很高,寵物情人來家裡這麼多趟都沒把他就地正法...

還用問嗎?難道是想我幫你通別的地方?

image

image

 

  在Solo戀戀不捨下,Gui開始了自己的實習生涯,並跟好友一起來到Solo公司,然而念工程的Solo卻被分配到了管理部門,還必須跟Linda共事...

image

這是來迎接這裡未來的少奶奶嗎?

image

 

  明知被沖康,Gui在跟Solo通話報平安時,也沒把這事告訴Solo,並覺得天將降大任於自己,要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好好努力學習,讓一旁好友聽完整個想翻白眼。

image

你說你是不是傻!

image

 

第十二集

  做著不擅長的工作,Gui在實習期間遇到各種磨難,只能不停的道歉重作,下班還要被綠茶增加工作壓力刁難,很是操勞。好友看Gui任勞任怨貌,多次要他給Solo打小報告,但Gui堅持報喜不報憂,自己隱忍工作的壓力外,還要電話安撫Solo的小情緒,並照顧小奶狗在家中提前備好牛奶讓他可以自己加溫後喝。

就看看姊妹倆誰能入Solo家的神主牌位囉~

image

你這保母也當得太稱職了吧!

image

 

  Gui再給上司整理的資料出了問題,會議上直接被羞辱,而一旁的Linda順勢顯擺的起身把自己資料分給開會成員們,一臉得意地看著工作能力不足的Gui。會後整天垂頭喪氣的Gui,睡前還因此被好友調侃,但又無可奈何,只能努力在工作上盡可能不再出錯。
◎ Linda請妳快去領盒飯

論婊現能力,你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image

image

談個戀愛真~是困難阿

image

 

  Pu讓Gao到他家中找他,但Gao在大廳卻看著他跟陌生女子步入電梯。Gao好奇心驅使的來到Pu家中按鈴,並對著來應門的女人表現出敵意,當得知Gao身分後女子就很快表明自己是Pu母親的身分,Gao知道實情後整個羞赧又窘迫。

有沒有搞錯??

image

見到我媽還不快叫聲婆婆?

image

 

  Pu帶Gao來到天台要為他畫肖像畫,並透露這回要跟母親一起回英國,若Gao不願意等自己了隨時可以另找新歡。Gao聽完表示不會輕易放手,並約定三年後會過去找Pu團聚,並告訴他不會去送機,因為想讓Pu記得他笑著的樣子。

image

 

  綠茶Linda來刷Solo的好感度,但Solo卻絲毫不想搭理她。看著Solo心心念念著與Gui相見,Linda就大嘴巴的跟Solo說Gui被換部門的事情,讓Gui氣的去跟父親理論,為此不願意工作惹惱父親,被強制關禁閉。被幽禁的Solo搞絕食抗議,連Jay好言相勸都聽不進去,熊孩子的賭氣只想見到Gui一人。

年輕人就是衝動阿...

image

離開保母就生活無法自理了嗎少爺!?

image

 

  在Pu臨行前,Gao還是化了妝前來送他,但在Pu想上前時卻制止了他,因為他怕眼淚會止不住的潰堤而出;Gui為了製作實習生畢業論文來找資料,被Linda攔截並要求打賭比賽,誰要是實習通關誰就能擁有Solo的使用權...

image

Solo不是你能夾得住的男人!

image

 

  Gao潛入Solo的房內,並幫助他逃了出去和Gui見上一面,見到Gui後Solo難過得上前,哽咽地說道為了Gui他甚麼也不要了,讓Gui與自己私奔...

image

image

 

第十三集

  私奔沒多久,Solo就慘遭父親經濟制裁,Gui深知這樣無法解決事情,就指責Solo的想法太過自私,並抓著他回家認錯道歉。望著這不爭氣的孩子,Solo爸無奈的表示再給他一次機會,並幫忙Gui和他上司溝通。

image

image

 

  回去工作崗位前,Gui帶Solo到咖啡店裡,並在同行的未來後媽Jay面前再度放閃曬恩愛。

我長不大的兒子就麻煩您了!

image

image

 

  回去工作的Gui著免不了被上司一陣責難,但努力的他也在搭車過程中突發奇想,著手開始自己的企劃內容,還叫醒同房的好友幫忙自己打文案。

哦齁!這交友軟件上的是誰啊?

image

亂開玩笑小心我揍死你!

image

 

  Solo繼續幫忙父親工作,而Jay則在旁邊做兩人做溝通橋梁,讓Solo了解他爸爸還是很關心他的,你搞基他一點都沒意見唷~~

image

以後不是你的私照就不用給我看了

image

 

  Pu打了遠洋電話給團練的Gao,表示自己留了東西在家讓Gao隨心處理,來到Pu家後Gao找到Pu離開前畫的兩人畫作,思念的心情隨著淚水滿溢而出。

靠...是要人家看著畫像尻嘛...嗚嗚...

image

 

  到了實習報告的當天,收到Solo的打氣紙條,Gui今天的戰意滿滿,面對Linda的挑戰無所畏懼;另一邊看著咖啡廳靜待消息的Solo,Kim等人居然去求了奇怪籤詩,好在最後Gui打來電話,並表示自己通過了實習,大夥才終於鬆了一口氣。Gui開心地問Solo自己的歡送會不會到來,但Solo卻表示有工作行程無法到場給予祝福...

image

就說我男人很厲害吧

image

 

  歡送會時,Gui上司表明自己知道Gui未來少奶奶的身分,表示自己這麼雞掰都是為了給他考驗證明他能輔佐好Solo,還透露Linda是自己的女兒。Linda也願賭服輸,說自己不會再去招惹Solo,大器的祝福二人戀情順利。

我該去吃便當了,你繼續加油!

image

 

  Solo最後還是來了歡送會,原因是他父親同意他工作改期讓他來陪伴男友,Solo還表示與父親的關係有了很大突破,且父親決定領養了孤兒院的Moon,讓Gui大為感動。

image

照顧你就夠累了,還有一個嗎??

image

 

  Kim看著Solo跟Gui親吻的照片,興奮的表示願地死去都沒有遺憾,讓男友Petch在旁露出尷尬不失禮貌地微笑。旁邊的Perth與Kem之間,似乎也有不一樣的情愫在發酵...

只要不是腐我我都可以...吧...

image

image

 

  都要接近尾聲了,可不能只讓Solo與Gui恩愛佔據版面,於是Solo爸和Jay也到場並帶來Moon找Gui同樂;看著滿室粉紅泡泡,獨自在舞台唱情歌的Gao覺得寂寞冷,正好Pu打電話過來,一接通後Gao馬上就向他訴苦,Pu聽完莞爾笑道,表示近期可能回泰國處理業務,讓單相思的Gao開心的當深水炸彈跳下泳池。

婆婆來盯場囉~

image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