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媽媽在前幾日依照貫例,釋出了明年強勢登場的幾部新作品,東東當然也要來聞香介紹一些我期待的作品,如果有喜歡的劇沒推薦介紹到先說聲抱歉,畢竟這表單完全是按照我自己口味去撰寫。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讓我們來看看有那些2020必追基媽泰劇吧~!!

 


 

1.《一千顆星的傳說/A Tale of Thousand Stars/นิทานพันดาว

  《一千顆星的傳說》故事敘述一位車禍身亡的志工女教師,死後心臟器官捐贈給一名接受者,也就是我們的主角,而主角看了女教師生前的筆記後,為了完成他未完成的遺願,根據她筆記本所寫的內容來到偏鄉,並遇到了看似不好相處的Pha。

  這部劇,一定要追蹤!很重要所以我只說一次!要知道咱們的總攻Eatrh重操基海再回來談男男戀啦~而且我覺得Earth外型跟其他男星湊也挺百搭的,尤其這次搭配的小鮮肉,其高顏值外觀應該也是大家注意的焦點吧!?

坐上你的歐都拜,抱越緊跑越快~~

 

 

2.《朋友界線 2:危險領域/FRIEND ZONE 2:Dangerous Area》

  護家盟萌快高速滾開~臭名昭彰、顛覆三觀、貴圈超亂的強作《朋友圈/Friend zone》第二季強勢回歸!!!登愣~!等了一年多,終於又能再見到我們阿加騷氣演出,從預告裡面就各種爆點,一樣的原班人馬線路再加入新小三小四,這關係越來越亂,但亂的我非常喜歡!!

  故事劇情時間點在於第一季之前眾人塑料情的開始,以及兩年後的生活互相交叉。啃老女Boyo以及甘蔗男Tor的線路依舊是各種渣不必多想,亮點是我們的Stud果然對好友Earth圖謀不軌,從年輕時就對朋友抱好感感的Stud,會如何攪翻Earth的世界呢~(抱歉我好像很開心劇中獅子感情不順Orz),至於這兩人能否好上,以及Earth與出軌男友Sam之間的關係發展,都是這劇大看點。
◎ 阿加萬歲~~~!!!

我早就看出來你覬覦的不只有我肉體了Stud!

 

3.《天賦異稟:畢業季/THE GIFTED GRADUATION/นักเรียนพลังกิฟต์ 2 》

  那群有超能力的孩子們返校囉!《The Gifted》第一季那時刻是創下戲劇收視率保證,第二季的歸來期待度根本爆表。第一季結局雖然鬥爭失敗,但最後Pang幫大家找回了記憶留下伏筆,第二季除了延續舊有原角色及劇情,還會多幾位還未得知超能力的新鮮人,究竟這群孩子能否推翻校長這大Boss,就讓我們敬請期待~。
◎ 然後奇萌真的很可愛

 

 

4.《你是誰?/Who Are You?/เธอคนนั้นคือฉันอีกคน》

  Tarn以往都擔綱女配角或跑龍套小妹,這次首度擔綱女一就算了,還要出演不同性格的雙胞胎姊妹,十足考驗演技!不過這部我完全就是為了暖暖而來,沒辦法我比較愛男人...。本劇翻拍自懸疑推理韓劇《Who are you:school 2015》,故事主軸敘述大概是有位孤兒院長大的雙胞胎妹妹,因為當抓耙子被小團體排擠霸凌,於是嘗試自殺,不料其姊姊為拯救妹妹不幸身亡,妹妹不幸喪失記憶重新做人並換了姐姐的身分...。依照前幾次翻拍的經驗慣例,泰國擅長翻拍出不同原作風格的故事,再加上基媽媽出品的標章認證,可以入坑!

 

 

5.《愛在軍營/Military Of Love/กองร้อยอินเลิฟ

  看完預告我只感覺,暖暖估計又要再現逗比油膩演技Orz。故事劇情為人氣明星Ice竟入伍從軍,還為愛留在軍營不出坑,再加入瘋狂粉絲和粉絲愛慕者來攪和複雜關係,這劇情乍看下就很鬧。擔任劇中女主的是曾經出演《娘娘腔的日記》的Peak,不計形象搞笑的Peak出道多年作品不少,這次跟暖暖搭檔一定能碰出不少火花。

 

 

6.《霸總愛上我/Oh My Boss/นายคะอย่ามาอ่อย》

  主演是基媽媽寶貝寵兒Mook,人美歌甜的Mook戲路一直以來都是傻白甜、萬年騷白蓮,這次難得少見的在這部上上演活色生香的激戰場面,讓我男性友人很是驚豔。不過這一看就是乙女向系列的劇,我對這種題材完全不感興趣,直到我看到主角是心中的寶藏男人 - Luke

  頂著海歸學歷及姣好身高外型的Luke,在模特兒界的當紅小鮮肉,現在也在力拼挑戰轉型演藝事業。當初吸引我是在Somkiat演唱的MV中,那時第一眼就覺得Luke像一個鄰家陽光大男孩,笑起來就很暖很可愛。這次挑大樑做一個霸總,原本以為會不會不夠有總裁范,但沒想到預告開頭那邪魅帶挑逗的眼神還真帶感!

 

 

7.《天生一對/2GETHER THE SERIES/เพราะเราคู่กัน》

  BL!兄弟姊妹!咱可以好好過年了!這一部是主角為了不被同志追求,而找一位假男友的故事,最後假戲真做意外產生感情。因為是BL所以安排一兩個砲灰女的很正常,這完全不妨礙我們追劇,有Bright小生加持就很吸睛。當然!這一部搞基只有一對CP怎麼能滿足大家被養大的胃口呢?所以基媽媽把《我的阿弟》官配Frank & Drake也放進來囉,就看Frank忠犬系小男友追愛的心路歷程有多艱辛萬苦,Drake你怎麼每次都讓我們Frank哭泣啦!!?

快撩我,公開的!

你最壞惹!嗚嗚...

 

 

8.《男身女身配/The Shipper/จิ้นนายกลายเป็นฉัน》

  這部劇跟一部泰影《You & Me XXX 》很像,都是男女角靈魂交換,差別在於這部女主想利用男主身體完成自己腐女的夢想。我這部就是為了泰Ohm而來,因為我不是很愛這種偽腐劇,可偏偏演弟弟的Ohm還看上交換靈魂後的哥哥,唉唷這亂倫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可以...Orz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