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為愛所困後,在新短劇《REMINDERS》裡咱的白船終於團聚再次同框了,活久見阿(喜淚)。演員陣容除了不期而愛裡的正副CP外,還有顏值擔當的神哥助演,光是這樣的陣仗就該支持該追了!!

  不過私心覺得船的髮型越發妖豔了,昔日的平頭青澀感沒了讓我有點小失望;劇中Plan那一頭騷粉色的髮色也是,或許是見過本人,總覺得那髮色有些不太適合,果然我還沒完全適應泰國審美,我得好好檢討一下...。雖然是熟人演~CP如舊,但其他角色可跟不期而愛無關,所以若是以為是不期的延續、續集甚麼的恐怕得失望了,而且攻受有顛倒的嫌疑...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防雷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球場奔馳完的Wish跟Pin換裝後,Son來接男友,三人決定去餐廳吃飯。

就幫你在大家面前做做樣子,回家有你受的!

成交!!

 

  No在趕場途中,跟Phun在路上相見,兩人暢談聊騷,為了繼續獨處下去,No提議找點東西吃,Phun樂的愛相隨~~
◎ 船的容顏依舊呀!

先生一個人嗎?

約一下嘛~小哥!

 

  兩隊人馬都在吃飯途中,當然要來個碰撞才能交流繼續掰故事,於是車禍發生了...。人員都健康存活,唯獨No的吉他給碰壞了,氣得No都要跟粉紅騷年Wish槓起來...。
◎ 樂器對演奏者來說堪比性命,會如此火大也不是沒原因~

 

  到了醫院後,除了給Son冰敷的花美男護士,還有扮演醫生的神哥天顏降世,基本上神哥出來也沒大夥的事了,人檢查完健康無虞後就各隊鳥獸散。為了聯絡賠償事宜,Son跟Phun要了聯絡方式,為後續留下伏筆。
◎ 請問診間在哪,我也想找這樣的主治醫生看看

要用你的心換我電話號碼嗎?

 

  回家Pin跟Son就開始纏綿膩歪,Son攻的氣場很強,震的Pin都軟綿。為了給即將過生日的Pin驚喜,Son聯絡了No,請他給自己音樂特訓,當然這要保密,因此Son開始專心閉關,甚至隱瞞行蹤。

 

  男朋友的異常舉動讓Pin很是在意,於是找個哥們Two協商,偏偏這逗比哥們腦袋是硬傷...;而Son又拉了Wish威逼利誘當隊友,讓他幫忙協助自己避開Pin,於是Wish發揮神演技在圖書館成功吸引Pin與Two的注意,幫助Son一人脫逃。

每個男人都得臣服於我的神演技下~

 

  Pin在藍瘦失意,作為朋友的Two依然耍嘴皮子實在找抽,完全沒給上任何幫助。身為妻奴的Pin只要有Son就好,於是打電話給Son,一得知Son在家就直接撇下朋友直奔愛巢。被丟包的Two寂寞冷,想打電話給Wish結果進語音信箱...
◎ Mean根本本性出演...

哈哈!被老婆拋棄了吧?

 

  Two調侃朋友沒多久就換自己遭殃,看到Wish跟No在排練室的互動產生誤會,吃醋的上前要把家當都交給Wish,這舉動惹火Wish,氣噗噗的當著No前開飆完閃人,留下一臉茫然的Two。

No:我就是個吃瓜看眾,別理我~!

 

  為了安撫擔心自己跟別人跑的Pin,Son主動獻吻給Pin注入一針強心劑~兩人親著親著滾到床上也是合情合理!

 

第二集

  同樣都為妻所困,Pin跟Two都在腦補自家媳婦出軌的事,Pin最終決定去找Phun問清楚他與No的關係才能安心。

拜託你起碼裝一下高冷,一講話全破功啊!

 

  本來裝忙想打發學弟的Phun,一聽到學弟要說的內容牽涉老婆就願意撥出時間聆聽了...。果然Phun一聽完Pin的心事,就以過來人的身分雞湯了Pin,

學長你老婆你確定管的了啊?

抱歉!我好像也沒啥立場說嘴你...

 

  偏偏裝忙得Phun有時間跟學弟咖啡廳抬槓,卻沒能約No,讓店外看老公偷閒的No妒心燃起,東亞醋王江湖再現!

好啊!撇下我就跟這騷貨品咖啡聊是非?

 

  Two因為等不到Wish,知道自己惹怒了愛人,就跑到愛人家面前一言不合就跪地板,Wish一開始直接把門關上回家才不想管呢,但一想著Two在外頭長跪,又於心不忍...

不安慰一下老公嗎??

 

  於是Wish讓Two完美成為工具人,又是幫跑腿買早餐,餵食秀是必須的!又讓他幫忙做家事洗衣服、換燈泡,Wish都甘之如飴,偏偏Wish沒事找事,故意害Two換燈泡時惡作劇,害Two進了一趟醫院。
◎ 好一個人妻攻,這世界也欠我一個!!

別得寸進尺啊!

 

  小倆口在醫院小吵架,神哥又出來調解糾紛,讓兩口子回去冷靜一下,好好釐清自己與對方的感情。趁Son跟No在練習時Wish大吐怨言,聽在No耳朵裡就是戀愛的感覺啊~於是聯合Son一起開導Wish把握老攻。
◎ 旁邊男護士很會搶戲啊!!台詞精精的!!

 

  Two在聽了神哥的話後,在鏡子前人格分裂跟內心的高冷少爺對話...

 

  Pin為了緩解Two的擔心,又再一次找Phun做諮詢,不過結果是Phun也因為No跟Son的事情開始猜疑,三攻都更懵了...
◎ 還我高冷形象的天逸Orz

 

  Wish想通了要跨出一步,結果卻被Two拒絕,因為覺得Wish只是在利用自己的感情。
◎ 孩子老婆都要到手了你這樣會後悔呀~

你會後悔的!

 

  這集結尾都在發屎。Two和Wish以外,連No都因為認為Phun若即若離的,提出分手...說好的互相信任愛與包容呢??接著是誤會最深的Pin與Son,Son搞個驚喜搞到老公都含淚要分手,你們給我對愛情認真一點啊!!!

我們好不容易同框了結果編劇下手這樣...

看我這梨花帶淚演技進步的神速吧?


第三集

  No才說要分手,Phun就男友力的一把抓過抱住,No依舊一如既往地好哄,聽著Phun的甜蜜挽回,笑得發甜。
◎ 為愛黨此生無憾

終於等到你把愛說出口了吧!

 

  Wish關係才一想有點進展,就直接被Two打槍,Wish還不知道Two的性格?於是大方表示自己本來打算跟Two交往的,一聽到這Two兩秒高冷臉就崩盤,喜出望外的想確定Wish說的是不是真的,為此還讓Wish給自己使喚當作條件...

媳婦終於到手啦~

 

  另一邊鬧分手的Pin滿臉委屈的要離開,只見Son拿起吉他直接彈唱,完結後解釋自己跟No才沒啥關係,跟Pin解釋並為隱瞞的事情道歉,兩人順利和解。
◎ 然後就這樣結局了???完全猝不及防

結果編劇居然沒給咱來點一砲泯恩仇甚麼的...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