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完全沒有搞基,純粹就是我自己腦補加上我吃主角的顏,我膚淺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了,我就是突然想吃韓式料理難道不行嘛!!!?

  韓國雖然保守但還是產出了不少腐源,尤其又都標配韓系美男,實在是吸睛不少。不過綜觀下來,多數韓腐結局都比較寫實悲慘,對於天生極度樂觀的東東我來講實在有些吃不消,所以就不是怎麼愛看。這部純粹就是我自己腦補得很開心,放上來給大家配配下酒菜用,劇情裡的兩人就跟新世紀福爾摩斯裡的夏洛克與華生一樣,互動和顏藝充滿基情,導致我完全忽略其他演員,都沒在看劇純刷兩人互動哪!

  倒是,這部確確實實就是賣腐,所以看完可不要玻璃心了!

 


 

劇情簡介

  李嘉蘭與韓道允是兩人組少年偵探,因為接到委託而前往一間補習班...

 


 

人物介紹

韓道允,雙人組可愛擔當小奶狗。

 

李嘉闌,有著超強洞察的天才偵探。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怕雷請高速閃避

 

  嘉闌與道允好兄弟二人組織了一個偵探事務所,專門收錢為不同委託人調查各種離奇怪異的事情。

今天也要為了咱的伙食費努力!!

 

  今天也是出差的好日子,兩夥子接到一名女學生的委託,內容是調查女子同學死亡的原因。兩人混進補習班中,班級裡氣氛死氣沉沉,就連班導師也是讓人看了就覺得有掛的大叔。嘉闌馬上善用自己敏銳的觀察,發現到班中學生服用類似禁藥的藥物。
◎ 進教室前那段一定是剪輯師刻意想要表達甚麼,絕對不是我的錯覺!

哥不要這樣!大家在看哪!!

 

  跟著那學生上了天台,發現那藥物只流通在特優生的班級中,還因為嘉闌的出櫃言論打情罵俏。

 

  在兩人胡謅亂鬧打趣時,嘉闌利用自己想像力還原當時的場景,發現死者摔下去的蹊蹺處。結果回神看到道允因為好奇而靠近的臉龐,內心砰砰跳不小心揮了道允一掌,弟弟當然氣撲撲的走人,嘉闌道歉的在後面哄...

這樣對我...回家你別想吃飯了!

 

  得到情報後,很快跟委託人報告狀況並詢問藥物的事,但委託人卻表示那只是維他命,可以用來提神讓自己功課專注度得到提升呢~。
◎ 弟弟給委託人外套穿,哥哥實力的酸,整個看得超有愛~~委託人走開好嗎

 

  三人回到補習班,正好撞見班導師在跟天台上見到的同學在竊竊私語。懷疑班主任行為有鬼,嘉闌帶著道允去挖班主任的秘密,兩人在班主任保險箱中發現藥品還有死者生前錄影的隨身碟...

哥哥你平常也喜歡這樣野戰嗎?

 

  為了委託嘉闌自己親自以身試藥,隔天沒意識的跟弟弟抱睡,這一定是日常沒錯了!!

哥我們不是說好婚前禁止性行為嘛!!

 

  兩人知道真相後,隔天去退了學費打算接露事實,道允卻被班導師搶先一步施計活捉當作威脅嘉闌。為了拯救愛人,嘉闌自己單挑二人,成功英雄救美奪回道允的肉體。
◎ 這邊放慢速度撥放,那呻吟聲好棒!!!!!!!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性福,請問可以給我一些具體建議嗎?

哥你好棒!平日裡做的運動果然幫助很大呢!

 

  本以為班主任就是最終BOSS,結果想不到委託人黑吃黑,於是兩人很快找上綠茶委託人...
◎ 果然BL世界裡的女人都不應該存在呢!

讓哥倆教你怎麼正確做人!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