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開播第一隊基媽CP,由《秘戀系列之我親愛的狗狗》中的Pick與Rome作首攻,點燃大家當初追腐劇的熱血阿~此系列除了狗男友CP,另外還有四部已撥畢的劇《一年生》《愛我你再親親我 - 攸藍之吻》《我的阿弟》《十七歲的你我》,以當中賣座的官方男男CP後續日常生活作為延伸,讓大家可以在劇後窺探CP的日常生活。

  有別於其他劇,在本劇每一集都是一對CP的故事,所以只有五集!!在故事以外會有其他組CP不影響劇情地穿插在劇其中,彩蛋連連發盡狗糧。

 


 

劇情介紹

 

第一集 Big&Lom篇

  Big與Lom相約放水燈,卻放了Lom五小時等待杳無音訊,見了面只能放天燈,還要被路邊賣燈的小孩搶劫。兩人對彼此都沒有體諒,放燈時Lom一臉落寞甚麼話都不說,因工作繁忙的Big怒氣頓時上升,但遭殃的卻是賠錢買的天燈,最後的燈也燒了,Lom也氣到沒心情的走人。

Big你這幾年果真一如往常的嘴抽阿XD

 

  故事回到吵架前的早上,兩人不僅同居還有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情侶之間偶爾互相勾引也是必要的。

 

  Lom在咖啡廳工作,與同事相處融洽還會被店員調戲。Big則繼續獸醫的道路,每天埋首認真工作,結果就是過於認真以至於忘了今晚跟Lom約定的時間....
◎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給我家Green畫面

 

  兩人雖小冷戰,但床頭吵床尾合,睡一覺起來就不生氣了,但洗漱時卻詫異地發現兩人靈魂調換了。於是兩人試了各種方法,但都換不回自己身體,只好先代對方的身體去工作。
◎有生之年能看到Big對Lom撒嬌也夠了...

你確定你是要親不是要吃我?

 

  兩人換了身體但性格不同因此鬧了不少笑話,Big的靈魂在Lom身體裡依舊走高冷跩路線,平日吃豆腐的店員被兇到差點嚇的吃手手;另一邊則在像個動物園似的獸醫院奮鬥,還因為個性太好讓同事上司覺得不習慣。

 

  兩人在結束工作後見面抬槓,並表示說都夢到那個賣天燈的可怕小孩,於是一起去放水燈的地方找,小孩沒找到倒是遇上一個神祕神婆。在Big又被訛了一千元後,神婆給了他們一堆小石頭,表示要是兩人摸到同一塊石頭就能變回自己身體。回家試著幾下都失敗,Big就森戚戚的爆炸了。

Big哥每次都是我委曲求全耶!!!

 

  隔天工作在各自同事的安麗下,兩人都了解對方工作的難題,開始知道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回家後兩人把話說開,連吃醋都吃的滿屏酸甜...
◎ 我其實好想看Lom反攻~

按頭分隊在哪裡!?

 

  果然隔天兩人就有默契地捉到同一塊石頭變回各自身體,兩人開心入眠,隔天Big跟Lom卻變成了老爺爺倆...

 

 

 

 

第二集 Inn&Sun篇

  Inn依舊不改死性的氣走Sun,人總要失去了重要的事物才會知道曾經的美好,於是Inn開啟了尋妻之旅。靠著班長的助攻,憑照片找到了Sun,但Sun身邊卻有另一位男人...
◎ 小三Toey哥一臉很懂得表情哪

老婆我錯了!你就從了我吧?

請開始你的表演!我看著呢!

 

  好不容易找到佳人,撒嬌的要Sun坐地陪陪自己遊玩,偏偏Sun表示為了攝影比賽已經跟Toey哥約好一起戶外約拍。醋意湧上心頭,Inn怎麼樣都想跟著,於是提議要一起去...
◎ 誰說噗胖的我會打你!人家那是...福氣!!!

 

  隔天跟著Sun還有Toey哥出發,過程Inn只能怒吃狗糧。趁Sun買水喝跟Toey哥攤牌,表示自己喜歡Sun,咱Toey語重心長的表示喜歡人家就要傷害他?這話聽的Inn慚愧不已。

 

  因為訂的民宿只剩一間房還沒空調,店家獎賞三人一艘遊湖船,Toey居然還能開船,性價比立刻提高,Inn一臉吃鱉。在船上Inn不時伸出鹹豬手刷存在,Sun繼續故裝高冷。

你的肩膀可都是我的味道喔!

 

  晚上三人同床共枕,Inn裝睡強人鎖男,Sun面有男色,無法掙脫。
◎ 裝睡的人你是永遠叫不醒的~

這孩子是吃了多少肉啊...

 

  在Sin強大的BGM背景下,隔天的拍攝簡直MV題材,兩人在山林中嬉戲追趕。氣氛正好,Inn準備親上Sun卻被Toey的電話打斷,再次吃鱉。即使沒親到,Inn還是把握了兩人的獨處時光,又是抓手又是靠肩完美詮釋大鳥依人。

你今天怎麼這麼可愛啊!?

孤男寡男的在山裡,要部咱倆發生點甚麼好不?

 

  晚上兩人分別用情歌喊話,看著兩個騷年對唱,一邊Toey哥聽的尷尬。

 

  聽完Inn唱歌,心情煩亂的Sun出去透氣,Inn也出去關心。Sun表示受不了當Inn身邊的朋友,要是不跟我交往我還有一排隊伍的人等著臨幸呢。說完留Inn自個苦惱,Sun一走就換Toey來助攻。
◎ 緊要關頭又直男式猶豫,難怪Inn你沒男友!

有女友沒男友,你自己選擇吧!

 

  助攻完Sun再來聽Sun訴苦,大哥是砲灰也是明白人,決定放手幫Sun一把。兩人尬聊一陣,一起回帳篷卻沒見到Inn的蹤跡。
◎ Inn就是得刺激才能開竅

都是姊妹,肩膀靠完就要回去找老公知道嘛?

 

  Sun出外去找老公,都是有追蹤系統的,老公也沒花太多時間就找到。Inn正視自己的感情,對Sun告白,腹黑Sun順利勾引到老公。

追夫能力就服你!

找老公就是得要步步為營!

 

  兩人在外就這樣過夜一晚沒回去,等回到帳篷只見到不見蹤影的Toey留下的明信片,好在Inn是真傻,還不知道自己完全是被設計好的。
◎ 整部雖甜但是完全沒吻,是不是怕太子爺出來啊!?

 

 

 

第三集 Tee&Mork篇

  官方知道大家都對兩人誰攻誰受的意見紛紜,開頭直接玩遊戲不多說,Tee就是攻,即便是難得的螢幕上攻一回,也不要再有意見了!
◎ 小情侶的日常生活

 

  兩人從高中戀愛到一起上了朱大,即使不同系也愛得青春純愛。Mork在兩人房間電影院約會後,學電影裡的方式用紙張向Tee告白,愛本來就要時常說出口,此番更是甜的讓Tee羞赧。

老公愛你喔!!

 

  隨著交往三周年的紀念日就要到來,為了想給Mork驚喜,Tee找了Mork弟弟當軍師,還讓Morn保守秘密不讓Mork發現。在Morn的坑哥的腦洞下,兩人決定測試Mork。

談個戀愛不簡單齁!

 

  男男間交往當然很重視特殊節日,Tee問Mork知不知道三周年紀念日的來臨,Mork一個裝傻賣萌裝不知,讓Tee內心很是傲嬌不開心。原來Mork也知道紀念日的到來,裝糊塗是因為也要製造驚喜,並找來弟弟男友Gord幫忙,同樣的讓Gord幫忙保守秘密。

 

  Mork跟學姊打招呼,求生意識很厲害的Tee見狀上前就問,但Mork為了隱瞞正要進行的事,顧左右而言回答表示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學姊...

嗨~姊妹!!!!

 

  泰劇BL弟弟的胳膊都是向外的,Morn也不例外。為了不讓弟弟干擾到自己的工作準備,Gord被Mork交代去拖延Morn並讓他給自己回報情報。
◎ 原班人馬看到就覺得感動落淚

 

  結果兩個弟字輩的各自耽誤哥哥的幸福,Gord因為在樂團沒事做,就拿Mork手機把玩。正好測試愛人的Tee傳訊息來,兩人就這樣歡樂聊騷讓Tee很詫異。除此之外Mork跟上回見到面的小姊姊越發見面頻繁,讓Tee心生醋意。

 

  見Mork能回別人就不能回自己訊息,Tee生了悶氣,當初提議測試哥哥的Morn也是一臉尷尬。

你看你提的甚麼鬼提議!

兄歹我實在對不住你啊!

 

  各種誤會還有腦洞在Tee的腦海中不停聯想,兩人吃飯時Tee明顯動怒耍脾氣,Mork還不知道原因,但為了趕緊練習,只能先擱著Tee。
◎ 情侶間有話就要說不要憋著阿~

哪裡來的妖精,居然瞧上我家老婆!

 

  有天出門忘記帶房卡,要去找Mork卻聽到房間裡傳來女生的聲音,內心藍瘦香菇的Tee只覺得Mork移心別戀了,在紀念日上跟Mork鬧分手...

 

  知道Tee生氣的原因了,Mork趕緊安撫Tee的小脾氣,打暗號讓管樂團出來演奏。原來Mork為了練習管樂,請了在樂團當指揮的學姊幫忙,利用閒暇課餘時間惡補練習。誤會解開了的兩人重修舊好,也學到教訓表明以後再也不玩驚喜梗了。
◎ 沒想到有生之年還能見到老吳 (老淚縱橫

 

 

 

第四集 Pete&Kao篇

  開頭就是Kao跟Pete冷飯熱炒狗男友的套路,在戶外大玩鴛鴦戲水。在Pete的疑惑下,Kao表示這是第一步要做的事...
◎ 一開頭這畫面感強大,誠如獅子所言,這兩根本只是把日常生活放在戲裡阿~~

 

  除了穿同色的衣服外,還不能開車。原來Kao遇上一位能幫人看相的老前輩,剛好最近又衰事連連,反正Kao是信了,表示如果要化解災厄事發生就必須把列舉的清單一一實現。

媳婦你也太好騙了吧?

 

  寵Kao的Pete決定花一天陪Kao完成清單,在公車行進路上不顧後排群演就灑狗糧。還在公車上遇到變態偷拍,Pete英雄救美了一回。

唉唷我的小可愛~多麼靠譜呢!

 

  兩人還一起逛園藝店買果樹、定時牽手、走路999步路祈求情路順遂長久,甚至假死躲衰運。

也沒有搞錯?!

 

  回家路上遇上公交車上的現行犯,被打一拳的Pete被Kao阻止,氣火攻心地跟Kao拌嘴。Kao坦白表示這一切都是騙你的,所做的這些只是想跟你更久,透過這些互動增進感情...
◎ 這邊放《爭吵》當作BGM,整個甜阿~

 

  兩人很快和好,那最後一個消災法親親要做嗎?當然要!於是Pete強勢的親了上去,看完我都要差點被甜的消滅了...

 

  為了晚上床上的運動,兩人先去茶樓補體力(X),Pete也跟Kao坦白從寬,告訴Kao自己早看穿Kao的謊言,一路陪Kao演戲簡直實力寵妻。

就你那點小伎倆能躲過我明亮的雙眼嗎?

討厭被你發現了呢!!

 

 

第五集 Kongphop&Artist篇

  Kongphop和Artist交往四年了,實習也結束了,還申請了獎助學金留學。既緊張又期待的Artist讓Kongphop一放榜就通知自己,兩人睡醒前甜蜜打了個晨砲。

 

  人家Kongphop設定可是學霸,於是穩妥地得到獎學金名額,開心的Artist決定給老公製造留學前的驚喜。

你上了嗎?真的上了嗎?

上不上你,自己不知道嗎?我喜歡!

 

  為了慶祝,Artist叫上了自己的朋友及Kongphop的同班基友跟妹子團,大家雖各奔東西,難得一聚還是一派熱鬧。但Kongphop臨時丟出月底就出發的震撼彈,讓Artist有些措手不及,會後居然萌生了要分手的念頭,因為他對遠距離戀愛感到不安。

你不知道一群人都想吃了你老公嗎?

可是我老公跟別人都是做受...

 

  Kongphop面對自己老婆無時無刻都在發情,Artist很不識相的制止了老公,拿東西回到房間卻發現Kongphop也給自己製造了驚喜。

這樣布置有滿足到你的少女心嗎?

 

  隔天Kongphop就要離開愛的小窩,Artist委屈但不說,Kongphop伸出雙臂給Artist擁抱,Artist強忍淚水,強打著笑顏跟Kongphop道別。
◎ 你倆是這五集的演技擔當啊!

 

  內心不安,又看了網路上一堆因為遠距離戀愛分手的資訊,Artist在跟Kongphop見面後,又一次提出暫時分開的要求...
◎ 那是別人的愛情不是你們的呀~~

你難道要我去跟別人好含淚做受嗎?

 

  到了機場,跟父母到別完,還是沒看到Artist來送機的身影,Kongphop轉身黯然的走著,淚水都流了出來。這時Artist匆忙趕來,想通了Artist決定善用在一起的每分每秒,Kongphop感動得拿出準備好的戒指套牢Artist,你是我的人跑不掉的!Artist也不甘示弱,我除了要送你出關,還要陪你下飛機啦!
◎ 我看這一段簡直露出姨母般的微笑

給你戴上同款守貞戒囉!

本宮難得大方,你就從了吧!

 

  兩年後Kongphop學成歸國,Artist也是第一個迎接他的人,兩人相擁克服遠距離的難關,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