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啦~繼《History系列劇》後,第二季也出來了!!沉迷泰國腐海已久,都差點忘記台灣也在陸續上架優質的腐劇,不過這次系列劇我只看了第二部《越界》,原因是因為《是非》的題材,我不是很埋單。會想推薦第二部主要也是因為...副CP是難得見到的再婚兄弟CP耶,哇!!!完全GET到我,看得我都想要有個再婚兄弟了。

  另外相比第一季,第二季我覺得真的進步了很多,不論是劇情還是選角上都贏很多,而且這部雙CP,完全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看!感情戲也很單純,沒有多餘的愛恨情仇,劇情很簡單也很不簡單。

  官配的禁慾系排球學長,有點高冷、相貌中上還品學兼優,像不像青春少男少女會景仰愛慕的理想型??不過官配的組合我吃得太多了,忠犬固然很好但東俊最近比較愛挑戰倫理道德的

所以我重點就放在兄弟配。相較於常見的禁慾系VS二哈年下配,副CP討論度也很高,說不准還超過主官配。而我全程就是刷兄弟黨,親密小動作一堆,兄弟甚麼的不管怎樣都大好,更何況還沒血緣關係,堪稱完美。

 


 

劇情簡介

  夏宇豪某次翻牆逃學,被排球隊隊長賀承恩與球經邱子軒看見,在賀承恩死纏爛打及球隊教練的分數威脅下,不良少年夏宇豪加入排球隊。加入排球隊的生活後,與邱子軒互相陪伴、激勵之中,逐漸擦出愛的火花...。

 


 

人物介紹

夏宇豪(夏宇荷),主任眼中的不良分子,壞痞的外表下是率真單純的大男孩。

 

邱子軒,排球球隊經理,因為膝蓋受重傷導致無法再劇烈打球

 

王振文,與王振武是無血緣關係的再婚兄弟,偷偷暗戀王振武。

 

王振武,待王振文如初戀,對弟弟有不一樣的情愫。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如不喜愛請盡速逃離

 

第一集

  一個翻牆跳躍能力傑出的少年夏宇豪,被排球隊隊長賀承恩與球隊經理邱子軒見到,於是賀承恩誓言要讓夏宇豪加入排球隊。結果得知他竟然是轉學來的小混混,態度還很惡劣囂張,搞得整個排球隊都要打起來。最後夏宇豪做死與邱子軒打賭,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加入排球隊。

 

  中間隔著透明人夏宇豪也要給弟弟餵食,十足好哥哥一枚。

人家想吃的才不是這個~~

 

  加入球隊不代表大明湖畔的夏雨荷願意乖乖練球阿,在一次缺席練習時,邱子軒找到夏宇荷基友詢問他人在哪,然後上門找到夏宇荷打工的地方。正好遇到他被人毆打,於是上前也一起挨打(?)。

有甚麼事衝我來,我弟弟這麼可愛你可不能誘拐!

 

第二集

  兄弟姦情就是這樣打出來的,這一打也讓夏宇豪知道邱子軒受傷的事情。學長的步步靠近讓夏宇豪緊張吞嚥了不少口水,少男心一旦跳動世界都震撼了,隔天居然乖乖出現去練球。除了被學長狂操(我說訓練體能!),還要忍受因為先前態度不佳,導致積怨頗深的球員們不願意幫宇豪練習,兩邊還差點幹架。
◎ 這邊哥哥強拉強抱弟弟的畫面還不只一次呢,活色生香的

 

  夏宇荷最後想開,決定為了自己好好練球,既然決定練習就絕不輕言放棄!
◎ 既然大家都不好好教你,那就只好我以身相許...親自訓練你囉~

 

第三集

  第一次被學長關心讓夏宇荷掩飾不住淫蕩的笑意,在臨走前,學長借了自己的排球讓他好好練習。沒過多久繞了回來,看到邱子軒練球,在學長因傷跌倒趕忙上前攙扶,甚至主動背學長回家。
◎ 一切都是套路!

 

  為了逃避護弟心切的哥哥,王振文跟著夏宇荷進排球隊,哥哥上前追問卻被回了句"都是你害我煩了",哥哥一臉懵圈。
◎ 當初海誓山盟你都忘了嗎?

那個大明湖畔的夏宇荷是不是?一定是!看我怎麼滅了他!

 

  結果哥哥也跟著弟弟加入社團,但弟弟開始百般拒絕哥哥的溺愛,哥哥滿臉委屈又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因為搞不懂弟弟的想法,跑來問夏宇荷聽到振武炫耀弟弟以前多黏自己的時候,一臉厭世的回你去問他不就好啦~?結果鐵漢柔情的振武說了句令人噴飯的「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天啦嚕!又不是要你強上弟弟!!要甚麼心理準備啦~~~
◎ 夏宇荷被餵食一臉狗糧

內心小九九的王振武

 

第四集

  因為邱子軒妹妹看上夏宇荷,還製作有毒料理害得妹控學長吃下肚瀉肚子,隔天夏宇荷把新的有毒料理重新料理,輕鬆捉住學長的胃。

 

  為了比賽排球隊決定舉辦集訓,但是必須要大家不掛科才行。但是夏宇荷的成績甚是不理想,學長便決定給個愛的教育避免集訓無法開成。看到學長跟隊長兩個人親密的舉動,還大大的吃了一口老醋。
◎ 果然花開的季節也伴隨著發情期開始呢~

 

  隔天又撞見隊長跟心儀的學長在搞基,上前阻止才發現破壞了腐女的計畫...。
◎ 話說History系列真的盛產腐女阿~

 

第五集

  夏宇荷做了跟學長的春夢,一臉春心蕩漾的笑著。甚至在學校罰站時看到學長的身影,像隻忠犬一樣的追著學長走。

 

  兩個人還意外發現振文台式跟蹤自己哥哥振武,順便就在學校頂樓直接表明對哥哥有不一樣的情愫。兄弟都出櫃了,夏宇豪當然就勇敢出擊詢問學長的性向,學長表示喜歡才不分男女叻,夏宇豪少男心又一次炸裂。

 

  振文都下定決心要隱藏自己喜歡振武的事情逃避哥哥,但哥哥哪肯罷手,強勢的表達有話要說,並跩下弟弟背包自己背著就走。弟弟大概也被操得很累(球隊文書工作),在公車站坐著就睡了,振武看著弟弟,把自己胸膛借給弟弟當枕頭,順便調戲弟弟的耳朵
◎ 我一個路人都感覺不單純了!

 

  考試大家都All Pass,於是排球隊順利出發前往集訓地點。鋪床鋪時弟弟刻意遠離哥哥,跑到夏宇荷旁鋪地墊,哥哥一臉委屈,夏宇荷是一臉嫌棄,畢竟人家要睡學長可不是你啊!

昨天我們不是好好的嗎?弟弟你又怎麼了?

可惡,我的學長在哪裡?我不要在這裡!

 

第六集

  盯妻狂魔都有一種雷達,能知道自己心儀對象在哪,循著賀爾蒙的味道在浴室找到學長,還得到學長三點全露的福利,夏宇荷內心一個激動啊!!

 

  大家都在洗澡,剩振文振武兩人在地舖區,看到弟弟腳麻趕緊立索的上前攙扶,順便問弟弟對自己冷淡的原因,才知道原來弟弟以為自己交了女朋友...。弟弟一走,趕緊把夏宇豪的地舖甩到一旁,倒車入庫佔領弟弟旁邊的位置。
◎ 只有對弟弟的東西溫柔輕放呢~!

 

  晚上睡覺夏宇荷也是全程關注著學長動靜,看到學長走出去就察覺學長傷口又有異樣,主動拿暖包給學長熱敷,還貼心抱上床蓋棉被,乖乖地睡在旁邊。
◎ 話說兄弟CP,振武抱著弟弟睡整個看得很嗨阿我

 

  之前都只教過夏宇荷打球,忘記告訴規則,於是學長一臉抱歉地趕緊給夏宇荷補救。兩人中間隔著排球網,也檔不住情慾地吻上了學長,並越界表白...

 

第七集

  這一吻江子軒傻愣了,拒絕了夏宇豪,隔天在球場上見到夏宇豪也尷尬地別過去,夏宇豪覺得心累。而兄弟檔這邊,昨晚振文以為振武睡著了,在他背後說出對振武的心情,沒睡著的振武一字不漏地聽了進去,心情甚是複雜。一直都沒注意到弟弟對自己的情感,當振文告白時,振武也開始審視自己對弟弟的感情。

我是株扎下情根的向日葵,而你是我唯一的太陽

 

  振文誤以為的振武女朋友,其實喜歡的人是弟弟,只是振武私心一點也不想告訴振文罷了。
◎ 哥哥一臉做錯事的小孩樣

 

  振武要振文給自己一點時間處理感情,還主動從背後環抱弟弟,弟弟回抱後,振武露出那靦腆的淫蕩笑容。
◎ 我覺得振武根本不用多想了,差不多就可以準備上壘了

其實一切都是我的套路

 

第八集

  因為學長一直在逃避,夏宇豪已經生無可戀,無奈一旁還有修成正果的兄弟檔在放閃餵食,夏宇豪想撞牆的心情都有了。

這是拍婚紗照了吧...

 

  喜歡夏宇豪的邱妹妹決定告白,可想而知鐵定戰敗阿,性別不同如何戀愛?看著夏宇豪跟自己哥哥告白,妹妹心塞。江子軒看著傷心的夏宇豪,還是先衝回家趕緊安撫妹妹,好在妹妹看一個愛一個,索性就不當哥哥情路上的程咬金了。
◎ 希望妹妹心理陰影面積應該不是很大

 

  作為腐女男友的賀承恩,又怎會看不出邱子軒跟夏宇豪鬧矛盾,見子軒因為夏宇豪的告白猶豫,就當兩人的月老,安麗子軒一番。人家看起來真心,你就從了他吧!順便給夏宇豪一通電話,讓他興奮地跟狗狗一樣衝去找學長。你已奮不顧身越界來到我的生命裡,我又怎能拒絕你於千里之外呢?子軒用吻回應夏宇豪的示愛,兩人修成正果。

為了你,我越界了,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