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很火熱很火熱,題材是老掉牙的英雄救美(少年)最後愛上英雄的故事。不過只要是腐,再難吃也要啃下去,而且撇開題材以外,這部顏值也高了,《愛來了別錯過》跟中年婦女談忘年戀的Wit、隔壁《國王遊戲》的August,還有一堆你肯定都見過也下過海的演員們也有參與其中這還不夠讓人歡呼嗎?

  主要的官配也是承襲了泰國腐劇標準配備:矮攻 Orz,我曾經的價值觀是攻身高一定要>受,但我看泰劇現在就只想看到矮攻,特別有親切感,我想很大原因是他們會讓人看了有征服感(?)。經歷了一連串風波,已經確定8/3號正式上岸,劇中有四對CP,探討同志在校園、家庭及社會上的價值觀,以及在愛情中的患得患失。在一堆腐劇的鬥爭中,不知這齣能否在其中殺出重圍,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首播預告
 

第二波預告
 

主題曲:Wish this love

 


 

劇情簡介

  Pete長得高又帥皮膚還白,根本是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只可惜Pete是不折不扣的同性戀。因為如此,Pete時常受到同儕間的霸凌,一次被Ae英雄救美,讓Pete內心起了漣漪...。在意外中相遇的兩人,愛情也隨意外悄悄萌生。

 


 

人物介紹

Ae,足球隊員,見到Pete被欺負而挺身而出。

 

Pete,從小就知道自己是同性戀,因為同志的身分而遭人欺負。

 

Tin,Pete的高富帥友人,因內心曾受傷而對意圖靠近自己的人產生敵意。

 

Can,足球社社員,無時無刻都感到飢餓,大吃貨一枚。

 

No,足球社新任隊長,個性好而容易心軟,對人沒有戒心。

 

Kengkla,偷偷單戀著No,No的向陽花,與其弟是死黨。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請勿下拉
 

第一集

  Pete走路不看路,遇到閃車而撞上來的單車少年Ae,兩個人各自都受了傷,不過Ae看Pete一臉貌似溫室花朵,便執意送Pete去保健室上藥。
◎ 套路看多了,都以為小攻看起來是故意撞上的...

一眼萬年

 

  送完Pete後,Ae就先走了,不過暖暖的留下字條...

紙張上還有老公的味道...

 

  回宿舍的Ae撞見室友Pond在尻,估計也是常有的事,一臉無視。Pond就是典型的大學豬隊友、伸手牌,Ae一臉生無可戀。

 

  一放學就看到前男友在車棚下堵自己,因為自己被拍了視頻且被威脅要傳給家人,Pete不願屈就於前任的淫威而被貓一拳。剛好騎車經過的Ae見狀,氣場十足的上前回貓了渣男...

敢打我老婆,不要命了你!

 

  等渣男退場領飯盒後,看到Pete心情不好就問了原因,Pete就把自己是同性戀的事說了出來,Ae三觀正當然不覺得有甚麼不好,不僅暖心的給Pete勇氣,還鼓勵他回家向母親出櫃。
◎ 欣賞小攻的人設,三觀難得正

 

  Pete回家懷著忐忑的心情,在餐前緩緩向母親道出自己是同性戀的事,母親在此前就收到渣男傳來的視頻,對兒子不捨又心疼,接納了兒子的告白,給了Pete心靈雞湯。
◎ 羨慕劇中的角色,我就沒得到支持..羨慕...

我難過我兒子是受阿 T.T

 

  一場未知的戰火在餐廳裡暗暗燒著,Type與駐唱歌手Tum兩個水火不容,讓夾在中間的No蜜汁尷尬
◎ No看起來超級好欺負呢

 

  正當No在外,殊不知自己早已被親弟弟賣了。身為Kengkla的基友,一知道朋友肖想老哥的後庭,當然得從中利用哥哥來撈不少好處,於是No就這樣被賣了。

出個價吧?親哥賣多少?

哥哥要賣多少呢?

 

  因為Ae關係才讓Pete能有勇氣出櫃,隔天Pete想著與英雄Ae見面,然而兩人在校園各處都抓馬般的擦身而過,最後在咖啡廳總算遇上Ae。Pond見到Ae對外人這麼熱情,忍不住酸酸的官方吐槽兩人。

大家都說老公你根本不是直男呢!

 

  Ae熱情的邀請Pete跟自己吃飯,雖然Ae的廢材室友Pond也吃瓜的跟了過來,Pete還是很願意的。Ae除了帶不食人間煙火的Pete去人擠人學餐吃飯,還教Pete如何搭校車,順便甩開電燈泡Pond,並貼心地送Pete回系上在自己走回去。
◎ 直男間互相檔太陽我也是醉

老婆自己回去小心

都送到站了,不順便吃了我嗎?

 

第二集

  身為高富帥代表的Tin看到呆萌富二代Pete與貧窮貴公子Ae混在一起,內心覺得Pete掉價。

我最近也就稍微吃得好一點,無損我帥的高度

 

  少男情懷總是詩,得了相思病的Pete每天開起追夫記,知道Ae是足球社社員早起來練習場只為了期盼來場美麗的相遇。Ae自然沒有讓大夥失望,像是躲好一樣似的無縫接軌上線,成全了Pete的心願,並表示被操的勞累餓了,邀約Pete一起去吃飯。
◎ 大家都在開跑車,就Ae接地氣的上演歡樂單車接送情

你很幸運!換作我室友我才不讓他抱呢!

 

  吃完飯當然又是接送怕被壞人拐走的乖萌Pete回系館,並讓Pete輸入自己的電話以防日後來找自己撲空。

老公你這樣套路我,我怎麼捨得拒絕呢

 

  之後當然就得更勤的跑練習場,Pete帶著自家煮的早餐海鮮蝦粥,得到的回饋就是被Ae邀請到宿舍共食。難得的BL劇呈現直男的髒亂房間,Pete跟著Ae的腳步來到雄性荷爾蒙濃烈的男生宿舍,並享受著Ae名正言順的吃豆腐。Ae的寧直室友Pond當然沒有錯過直轉彎的室友八卦,看過劇本的Pond看出Pete對Ae投射帶情愫的眼神...

阿萊!?原來直男間的互動會這樣!?

 

   Tin主動要Pete跟草民Ae撇開關係,Pete當然百般不願意,覺得Tin的想法太偏激...

他對你好,都是想上你阿!

哦...那我還真是求之不得呢...

 

  一下課的Ae就打給Pete,結果進入語音信箱。鬱悶的載著Pond卻意外撞見Pete又被渣男前男友糾纏,Ae當然又見義勇為並見色忘友的再次拋下了Pond。解救完Pete的Ae內心森七七,認為Pete陷入困境竟然不打給自己(?)...

恭喜老公你已經走在搞基的不歸路上囉!!

 

  賤賤的Pond跟咖啡店遇到的妹仔準備擦出愛的火花,回家當然要趕緊給Ae補進度,但Ae壓根沒認真聽,Pond便把話題轉到Pete身上,淫言淫語只換來Ae的重踹...

 

第三集

  吃貨Can與慢半拍的朋友藉練習完肚子餓,纏上No與Type要前輩請吃飯。在No帶Can他們去吃飯的同時;另一邊賣哥哥賣出心得的Nic,被Mark經常性的威脅並換取利益下,今天也象徵性的掙扎一下,打給哥哥No了解行徑並確認接近No身邊的朋友。
◎ Mark這對我比較萌XD 腹黑年下系列的最棒了!

只要你能把你哥菊花給我,我給你全世界。

 

  Pete與Ae也常常一同吃飯刷好感,Pete一見Ae就一臉少女懷春、春心蕩漾,眼睛裡都閃爍著星星。直男之間互誇長得好看也是很正常,誇完又是拉著Pete去增加熱量。

老婆你每次都這樣看我,我也會害羞哪

 

  帶著Pete跟朋友們吃飯,飯桌上兩人的一舉一動,Pond以外的兩人也能看出兩人有貓膩。服務生一個助攻,Ae一個順勢摟腰保護老婆,看到朋友要給Pete擦汗,就直接手伸過去撩漢...
◎ 我就想問Ae你到底去吃幾回才讓服務生如此助攻

朋友,都彎成蚊香了還不承認嗎?

 

  隔天Ae回家,跟姪女聊天表示一日不見Pete如隔三秋,並打電話想聽Pete的聲音,聰明的姪女索性賣叔叔求嬸嬸,堪稱全劇最大助攻。
◎ 恭賀Ae成功為愛轉基

老公說想我...耶嘿嘿....

 

  隔天一位人妖姐姐邀請Pete加入練習隊,又是剛好路過的Ae看到有人纏上Pete就是上前嚇阻,害得人妖姐姐一陣菊緊。Pete答應了人妖姐姐的邀請,不料被陰魂不散的渣男聽到...

 

  因為先前Tin對Ae表示反感,讓Pete猶豫是否要坐在他身旁。Tin見狀出言刺激一下,Pete就乖乖坐下,不過沒坐多久又聽到Tin對Ae嗤之以鼻的嘲諷,Pete護夫心切,表示Tin只是還沒找到自己真命天子。

 

  渣男在Pete下課途中攔截,一個泰式假打把弱不禁風的Pete帶走,在雨中痛毆Pete並搶劫他身上財物。與Pete約好吃飯卻聯絡不上他的Ae,正愁著Pete的下落卻接到Can的電話....

 

  第四對兄弟CP也終於引出來了,海外的弟弟跟哥哥線上聊騷,兩人都藏著心事...

 

  看著老婆被人欺負,Ae氣得要報警卻被Pete央求,因為擔心家人也被那瘋子騷擾,讓Ae很是心疼...

 

第四集

  Pete被打傷,身為Ae當然就能藉此享受Pete白皙光滑的肌膚囉!熟練的剝下Pete的衣裳,Ae幫上藥上的一臉迷醉,彷彿吸鴉片一樣對Pete上下其手,呆萌少爺當然也享受著Ae觸碰自己身上的每一寸肌膚。

老公你這樣,是想上藥還是上我?

 

  上完藥後Pete留Ae下來過夜,Ae正要直接打地鋪時,Pete當然不允許,要Ae跟自己睡在一床上蓋棉被純抱睡。Ae計畫通,一聽Pete可以就馬上進攻雙人床。

你個淘氣的小妖精,你早說不就行了嗎?還以為真忍心我睡地板呢!

老公你真的是直男嗎?矜持拿出來!

 

  隔天早上Ae從Pete懷中醒來,偽直男嚇了一跳,但看著Pete引人遐想的胸口,內心的大門開啟,Ae伸出手一陣好摸,事後驚覺不對勁跑到廁所。望著搭起帳篷的下半身,趕緊安慰並說服自己是正常生理現象。

 

  罪惡的跟Pete上學,送完Pete後路上又撞到不長眼砲灰萌妹子,但卻沒任何心跳加速的感覺。面對老司機Pond,Ae坦白了首度有了性衝動。Pond一聽可來勁,一臉欣慰的露出姨母笑要帶Ae轉大人,Ae當然害臊的選擇去跑操場避免精蟲衝腦...。即使Ae內心迷茫,但只要看到Pete的消息就覺得幸福開心。
◎ 賤賤的老司機Pond帶大家一塊飛~

你小子總算開竅知道,懂得雙修運功啦!!!

 

  好友都跟自己說有慾望了,Pond當然得兩肋插刀幫忙助攻一下,於是約了Pete看電影。結果Ae看到Pond跟Pete走近,就佔有慾強烈的雙眼賊盯著基友,Pond助攻還要擔心遊走在被Ae踹打的底線,心酸誰人知。

你以後肯定會感謝我的

我在家跟你說過三從四德吧?

 

  Can抽風的在馬路邊玩足球,被開車經過的Tin大按喇叭,氣的要Tin下車理論,偏偏Tin一臉高冷,帥眼看人低的酸了Tin一身窮酸樣,便揚長而去留下被懟完開啟話撈模式的Can。
◎ 你倆終於見面了 (淚灑花

 

  在Tin那邊做了受氣包,Can氣噗噗的跟No和好友發洩小情緒。No因為自己機車壞了,正在等人載自己,那個人沒有別人,只會是早已對No虎視眈眈的Kengkla。腹黑的Kengkla為了吃到No也是拚了老命,連同賣No求歐派的基友用壞No的機車,當然這一切No全都不知情,上了賊船都不知道,還一臉開心地以為得到工具人小天使。

我才是人生勝利組啊!

 

  Pond順利帶Pete和Ae出場,還找來朋友來當電燈泡。趁著Pond去買電影票,Ae向Pete詢問對Pond的觀感,Pete一講完Ae就醋心大發,看Pond的眼神都不和善,害Pond一臉懵圈提心吊膽。

你在看他是不是?準備看我手刃情敵!

 

  進到電影院,Pete表示覺得冷,Ae也沒管他人眼光,逕自握著Pete的手,完全不顧坐在身旁的朋友們,公然灑狗糧。

 

  電影一結束,看Pete跟Ae濃情密意的樣子,朋友便拖走想繼續當電燈泡的Pond,留給兩人獨處時間。只可惜Pete跟老媽子有約,但回家前送草根老公回宿舍也是必須的,於是在Pete堅持下,送Ae回家。要下車時想起Ae有姪女,Pete回頭要拿零食給Ae,兩人卻意外地(最好是)親到一塊...

 

  親完Ae也按耐不住洪荒之力,主動再次吻上Pete,並把自己的感受告訴了Pete。在Ae的要求下,兩人又吻了一次...

這時候還等甚麼?還不快咬我嘴唇!?

 

  嘴角還殘存著Pete唇上的馨香,Ae下車表示這可是他的初吻,Pete少男心迸發,在車上望著老公下車的身影淫蕩的嬌笑...

這可是我的初吻喔!

嗯!但我不是!

 

第五集

  被Ae親了再親,回家光想想就性奮得睡不著,傻笑的回味老公的味道。另一邊戀情萌發的Ae正陷入少年維特的煩惱,在室友謎片大師Pond的開導下,讓Ae別聳直接上。

 

  隔天上學Ae日常要去接Pete一起吃早餐,結果被上次掉文件夾的妹子纏上,在Ae的指示下Pond一個人先去接Pete。Pond帶著Pete到食堂的修羅場...
◎ 那位妹子少女懷春樣還沒Pete萌叻!

嫂子!你要自己努力,力抗外敵啊!

 

  看著妹子使出渾身解數勾引Ae,Pete退卻的把老公推給妹子,惹的Ae不爽離開。兩人沒說話,一連就是好幾天。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在Ae跟Pete鬧矛盾的時候,Pond跟咖啡店妹子冤家路窄的又碰上,好感度再次刷新。

人家巴不得后宮只鍾情一人,你卻偏要我納妃?

 

  得了便宜回房,Pond就是一個勁的炫耀,Ae一臉生無可戀,望著手機卻遲遲沒有小少爺的訊息,悶死了。

 

  隔天訓練也是心不在焉,在學長指示下雨Can去提水桶,回程上自己主動丟包Can,找上與Tin做完作業正走向車棚的Pete。聽著Ae與Pete兩人的對話內容大翻白眼的Tin講話從不客氣,酸溜溜得跟Ae兩人乾瞪眼。被拋棄的Can後頭追上來,見到Pete開口希望借搭順風車,再度被Tin冷語嘲諷。

為什麼最近不翻我牌子了?

我聞到愛情的酸臭味

 

  Kengkla與No這對依然還在套路進行式,賣兄求榮的弟弟仍須努力。

沒想到蠢哥哥還挺值錢哪!

 

  Can上次受辱後,就立志要報仇雪恥,在學校遇上Tin就直接上前,Tin依舊高嶺一朵花,不屑與Can糾纏,氣噗噗的Can在房間委屈的直喊下回要揍得Tin落花流水。
◎ Plan弟演技有點過了阿XD

 

第六集

  在家中想著Ae的Pete持續懷春樣,隔天帶著買好的球鞋禮物要送給Ae時,Chompoo妹子又殺出來當程咬金,在妹仔強勢刷存在要Pete幫忙她上壘後,Pete自認為Ae跟妹仔再一起比較好,於是開始躲Ae。
◎ Pete~妹仔沒你可愛啊~!

咱姊妹一場,男人你是搶不贏我的!

姐姐您真會說笑,我只是你們的催化劑,真正的綠茶在後面有你好受呢!

 

  連續幾天躲著Ae,吃飯找不到人訊息也不回,Ae內心也是狗帶,好不容易堵到Pete,但他一見到Ae就落跑,Ae生無可戀的追上去。

 

  Pete一個人跑到小角落的牆邊開始他的內心表演,Ae追上來當然逼問Pete幹嘛最近都躲著他,為了證明自己想上Pete想要強吻,結果被制止。Pete淚汪汪的表示Ae應該跟妹仔在一起,Ae聽完整個炸。然後來一波我沒有不喜歡女生只是我現在喜歡的是你的告白,兩人相擁而泣。
◎ 這邊我一直莫名尬笑

我都彎了,你還不負責嗎?

本宮我不許你胡來!

 

  宣洩完情緒,兩人坐在草地上尬聊,Pete坦承第一次見面就煞到Ae,還把他當作英雄崇拜,聽的Ae下面都興奮了,情不自禁的吻上Pete。

 

  跟Pete分離後,回到宿舍的Ae想著Pete的肉體,一股洪荒之力Push他查了一下男人之間如何為愛鼓掌。查到一半被朋友叫去幹活,等回到房間後,才懊悔的看到對搜尋關鍵字感到驚訝的Pond...
◎ Pond這人設賤的很可愛

窩裡個去!不會晚上對我下手吧!!

 

  隔天與Pete日常飯局上,Pond當然理所當然的ㄉ一ㄤ室友Ae,惹得Ae不開心。已經在草地上跟Ae把心事聊開的Pete,帶著Pond提示後買的球鞋禮物送給Ae,卻沒想到Ae不領情的退給Pete,氣氛一陣尷尬,Pond身為兩人的愛情導師夾在中間也是心累...

你們基佬間的戀愛真是複雜!

 

  先前被Pete拜託的Tin拿著渣男的資料要交貨,但交貨前詢問Pete怎會認識那社會敗類,Pete支支吾吾地不好表示,這時Ae看到趕忙把Pete從Tin身邊抓走,怕他被吃掉。在Ae醋勁大發前,Pete解釋了請Tin幫忙的事情,兩人合力發糖。

你他媽知道我想上你吧?

老公,這個人好奇怪你快帶我走!

 

  眼看到手的獵物被搶走,Tin看到跑道上訓練中熟悉的身影Can,上前不客氣的質問Ae的情況。Can當然把Pete與Ae琴瑟和鳴的美好關係給忌妒心爆棚的Tin說,存心想氣死Tin。聽完Can的話後,Tin更覺得Ae噁心,內心OS就算了還要把他講出來,被Can聽到當然氣撲撲的揍了Tin一拳...

 

  這一拳打到Tin心坎裡去了,氣的Tin決定要讓Can好好瞧瞧....

總有一天讓你在床上三天三夜下不了床!

 

第七集

  兄弟CP終於有比較長的鏡頭了,Tar的歸國讓Tum非常開心,寵弟沒極限。

 

  大考在前,沒有學霸人設的Ae跟廢材小可愛Pond當然在圖書館讀書,Pete來讀書也被拉進去。看著老公跟妹仔在補外語,內心那是一個酸。
◎ Ae你問一個學妹是會進步到哪裡!?

委屈的小眼神

 

  Tin對上話撈Can,講話根本是對牛彈琴。Can一邊沒腦回應,一邊提Pete跟Ae,惹得Tin一臉心煩。

你不知道我爸是誰嗎?

不就是公公嗎?這問題你也要問我?

 

  球哥看著學弟Ae跟Pete往來,同是腐中人那是惺惺相惜,自然得出聲雞湯幫忙助攻一下。

咱隊上到底直的還有多少人啊?

 

  眼看著Pete都要被拱了,Tin壁咚Pete並且直球告白,按頭小分隊都還沒就戰鬥位置,就被淋完雞湯來尋妻的Ae看到,火速上前推開Tin護妻。

你老婆在另一邊,眼瞎啊!

 

  Ae拉著Pete離開修羅場,想來也是怕Pete被搶走,在更衣間一波告白。事後Pete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英雄跟自己告白,還確認了一下,因為夢想實現喜極而泣。
◎ 小說裡手上的黏液呢?我要看小小泡芙!!!!

 

  眼看即將到手的鴨就這樣被人騎走,Tin能不氣嗎?偏偏要走時又遇上Can,Tin想死的心都有了。

你要是在雞雞歪歪,我就立馬在這給你就地正法!

哦齁!你這樣對我,日後火葬場你就知道!

 

  Tar是個有故事的男人,跟球哥聊騷的時候透漏曾被輪X,這兄弟戀也走的太坎坷了吧!

 

  拿個資料拿了幾集,Tin終於又約了Pete,打算給他要求的資料了。做了這人情還故意讓Pete欠著,就是想逼退Ae,搶回看上的人。
◎ 咖啡廳店員看來是大風大浪都見過了,從頭到尾都背影示人啊XD

Tin翹臀好評!

 

第八集

  被Tin嗆得體無完膚的Ae毫無反擊能力,只能對自己草根出身感到藍瘦,看老公心情鬱悶,小天使Pete當然要愛的鼓勵給他振作起來。

老公啊!我家也有礦,所以看不上Tin阿~

 

  Pond這一回沒白當Ae的愛情導師,跟咖啡廳妹仔一拍即合,直接在一起不囉嗦。

 

  準備在外面租屋的Pete帶著老公來築愛巢,兩個人都要吻在一起了,Ae陣前一個喊卡,因為怕小Ae忍不住...

 

  基於一個情場菜鳥,床上那件大事Ae自然不了解,勉為其難開口問室友Pond,Pond一臉姨母笑興奮的調侃Ae。

夥伴阿,你洪荒之力終於要使出來了嗎?

 

  接到老哥電話的Ae要給姪女過生日,就想著帶Pete一起去,兩人一起挑選禮物。挑完就帶老婆見家長,婆婆順便官方黑Ae的草根顏值。

 

  幫姪女過生日,Pete抱Yim跟Ae同框完全夫妻模式無違和,旁邊男方家長全程看透一切的笑容...

 

  這集唯一的副CP畫面,Tin跟母親講電話內容被路過的Can聽到,身為正義魔人的Can當然要念一下。忍受不了某人嘮叨,Tin只好用自己的嘴堵住Can的嘴唇。

你在亂說話小心你那張嘴!

唷!你想對我的嘴幹嘛!?

 

  確定好宿舍後,搬家那天Ae過來幫忙,也見到了岳母。看著兒子因為認識Ae這樣好的朋友,也開始學著獨立成長,Pete媽甚是開心。三人吃飯也就把Pete交給Ae,經過Pete媽認證的Ae正宮地位更穩了。

媽媽也很開心看到兩個男人在一塊的畫面呢~!

岳母還在,我們要低調!

 

第九集

  被強...吻後的Can事後就是滿臉委屈,初吻就這麼給討厭的人奪去了,滿腦子都是那個畫面:另一邊搶走人家初吻的Tin毫不在意,隔天繼續撩Pete,但咱Pete就是個癡情種,死也不願意放棄身邊的草根香腸從了Tin,踢了鐵板的Tin一臉傲嬌。

誰教你讓人閉嘴就用嘴堵人家嘴的?

咱倆湊一對富可敵國,你有甚麼好不心動的?

 

  每每有慾望就緊急煞車的Ae,看到持續在老婆身邊出現的Tin,妒火中燒,好友Pond見狀搧風點火,可謂助攻滿點。
◎ 邪教站出來~!!!

在慫,老婆就像這樣給人騎走啦!

 

  為了讓Ae順利上壘,Pond故意辦活動支走Ae,讓室友去Pete家住一晚,又在好友包裡偷放保險套,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不得已借住在Pete家的Ae,一樣情不自禁的撲上去然後再踩煞車,Pete氣噗噗的表示自己做了萬全準備,你他媽脫了褲子就想走。於是這枕邊風吹起,Ae怎麼樣也該石更起來了,堂堂正正的實行剝蝦行動。

都來我房間了不打一砲?

感謝岳母的先見之明!

 

  被我完全忽略的兄弟CP,這次進度一樣是零。有過被輪X的悲慘經歷,Tar夢中被噩夢糾纏,看的老哥Tum很是心疼。

 

  Can上了球場,卻只把注意力放在Tin親自己的事情上,結果沒多久就被踢來的球打倒在地,成了場上的笑柄。吃飯是遇上跟著朋友來食堂的Pond和Ae,Can看到Pete舊佯裝要買飲料支走Pete,把Pete拉到一邊詢問Tin的性向...

你倆搞上啦?他不還追著我嗎?

身為搞基的前輩你得幫我!

 

第十集

  Ae參加足球賽,身為老婆的Pete怎能不去加油?於是Pete開心地要前往球場,讓Pond和Can先幫忙占位置,不慎被Tin聽到,聽到Can的名字就來勁,表明也要去。Can在球場一看到Tin就一臉看到鬼,找個藉口要溜卻被Tin故意伸腳弄得差點跌倒,氣的拉Tin離開理論。

 

  兩個男人獨處在更衣室,當然要來一點肉體的碰撞。看不慣Tin的Can要他不要靠近他們,偏偏Tin要拿Ae說嘴,重友情的Can跟著開嘴懟回去。

再看我就親囉!

 

  被Can懟到內心深處的Tin,回到車上那是一個氣阿,自己以往的面具在傻愣Can面前似乎變得脆弱...

 

  贏球的Ae跟著Pete回宿舍,自從開葷後,Ae每次對Pete都是精蟲上腦,大膽的邀約Pete一起洗澡...
◎ 你確定你不是老司機?

討厭!就那麼喜歡跟臣妾碧水戲鴛鴦?

 

  被Can懟完Tin還不死心,繼續糾纏Pete要他選擇自己,Pete也是一樣果斷拒絕。兩人的對話正好被Can的妹妹和Chompoo聽到,Can再次上去救駕。

你就那麼不喜歡霸道總裁系列嗎?

 

  這次的對話依舊沒和解,Can又賞了Tin一拳,成功吸引Tin仇恨值。

這次我一定要幹了你!

 

  因為Tin的事情Can在球場上根本力不從心,以至於實力沒發揮的輸了比賽。一旁的好友調侃Can都把情報告訴敵對,Can一臉生無可戀。
◎ 樹懶先生這邊居然沒延遲!

 

  輸了球跟著學弟們買醉的No,弟弟幫Kengkla查勤,知道No不回家後的Kla森氣氣,表示要拿下No的人杜絕其他人靠近...

 

  Ae與Pete灑狗糧完,也該綠茶婊登場了,仗著跟Pete青梅竹馬的妹子侵門踏戶,Ae該如何保衛Pete?

你剛看了她三秒以上了吧?

辣個紫色氛圍是甚麼氣場?

 

第十一

  跟丈母娘還有Pete紅粉知己一起吃飯,Ae吃的醋酸酸,丈母娘也很知情達理,飯後送走妹子留下Ae,妥妥的助攻。
◎ 丈母娘為這對也是操碎了心

還是你媽明理啊!

 

   Tum因為弟弟做惡夢的事,找了Type想理清楚,結果被Type叫回去自己處理。

 

  Can一家帶愛犬去打預防針,結果狗狗在路上暴衝,還跑到Tin的身邊坐下不動,真的很會認主人。因為狗狗死活不離開Tin,Can無奈帶著Tin跟著見家長,Tin一身光環Buff加乘,瞬間贏得丈母娘還有小姨子的認可。

我邪魅一笑就傾城!

 

  丈母娘邀請Tin跟他們一同吃飯,即便Can嗆辣的開嘴,也阻止不了老媽還有妹妹眼睛裡的閃光。你越不讓跟我越要去,一旁的Tin當然沒放過這個機會,看著委屈的Can一臉得意。

 

  飯桌上Tin很好的鞏固了丈母娘與小姨子的關係,還意外知道了Can的小名由來,全家人跟Tin一起氣自己,Can彆扭的閃人。見苗頭不對,Tin隨後也離席並追了出去。

對老公就不能客氣一點嗎?

 

  Tin追上Can表示要載他,Can理所當然地拒絕,小嘴兒巴巴的繼續刺激Tin。不過看到Tin可憐的小眼神,Can立馬道歉。結果Can一示好,Tin又作死...
◎ 懟妻一時爽追妻火葬場的先例還不夠多嗎?

 

  繼No弟又一個賣哥求榮的,Can因為妹妹的要求腦洞大開,要想辦法得到Tin的照片;媽媽也是看過劇本的,把Can叫進客廳就是一陣助攻演講。

 

  Can本來就沒甚麼腦袋了,一番言論聽來好像自己真做錯了一樣,問了Tin同班的Pete,在Tin車上留下道歉紙條。

 

  在一起不鬧點小情緒就不是情侶,Pete想幫Ae補英文但Ae實力抗拒,Pete內心唱著涼涼的離開。老婆藍瘦Ae自然不好受,等到Pete回來後才透漏自己不想讓Pete見到自己弱處...
◎ Ae根本英雄Drama看太多了

雖然我矮,但...看我!!

 

  為了讓老婆開心,Ae跟Pete表示兩人出去約會旅遊,Pete聽到一陣撒嬌賣萌...

獨處就是要...這個那個對不對~~?

 

第十二集

  上課Tin傲嬌的問Pete最近有沒有見到Can,Pete也是明事理的人,和盤托出Can來找自己拿Tin電話號碼的事。Tin聽完要拿Can號碼,Pete可就不樂意了,自己的老婆要自己想辦法追呀!
◎ 你的老婆電話找別人拿不覺得慚愧嗎?

恭喜你也開竅了!

 

  Tin也是那種一認定就死咬不放的類型,一認真就卯起來強追。聽完Pete一番話後,下課就殺去Can系館,半路攔截要賴著基友去吃飯的Can。在利誘威脅下逼著,Can只好跟Tin去吃飯。吃飯過程Tin一直要拿Can的號碼,然後不斷被打槍拒絕。Can表示吃完飯就各活各的,當然這番表面話Tin是沒在聽的。
◎ 點播泰國神曲《用你的真心換我電話號碼》

你是不是又想親我!?

不!我想吃你!

 

  飯桌上Can有話直說的個性深得Tin心,咱霸總一雙眼露骨地盯著Can,還吃著哈密瓜說騷話直撩,讓Can一陣菊緊。

哈密瓜好軟~好水~好甜~好好吃~

你前幾集的高冷形象去哪了? 矜持兩字你知道不?

 

  飯後Tin讓Can拿著名牌包回家孝敬丈母娘和小姨子,卻讓Can以為他瞧不起自己家而炸毛,Tin直接表明是要追Can,Can聽完內心混亂的逃離現場。

哦買尬!他說了他說了!

 

  大考考完Ae一心只想找老婆度過,卻沒想到Pete一口Tin一口Can的逕自說著,Ae只好帶Pete回宿舍調教。在房間幾砲打完,還在床上冥想就被Pond撞見...
◎ 這對交往後就一直開車啊!簡直賣肉擔當!!

 

  被男人告白手足無措,好在妹妹吃得腐中腐,開導哥哥一番,另外也為了得到Tin的照片打腐文,助攻哥哥去找Tin。

太好啦!以後人家不只二次元,連三次元都能親眼見證啦!

 

  為了妹妹要的照片,Can跟Tin約見面,兩人開始一日約會。路上遇到跟Tin打招呼後離開的友人說Tin嗑藥,Can不明所以的問Tin,知道真相後表示相信Tin。為了套路Can,在車上送Can手機還給人換號碼。送人家回家還索吻,親的Can還要還要的。這邊Tin順帶教觀眾,親嘴就是要伸舌頭才叫親吻!

老公我看你表現啊!

 

  等隊長喝醉等的心累得不只我們,還有想生米煮成熟飯的Kla,等了一週終於是喝醉狀態,但因為時間地點集數不對,Kla沒辦法現場就地正法...

 

第十三集

  剩最後兩集了,兄弟CP依舊沒進步。因為Tar而煩惱,問寶寶寶寶不說,連全世界也都不想告訴Tum,哥哥藍瘦到情緒爆炸竟然想強了Tar...

兩集都過去了,到底想不想要有進度?

你去問導演啦,人家不想說了...

 

  Tin成了盯妻魔人,打電話威脅Can每天跟自己說早安,Can腦袋線路因為Tin短暫秀逗,竟自己加碼,事後懊悔不已。

戀愛果然會讓人智商下降

 

  逛妹妹房間還意外得知妹妹是腐女的身分,知道妹妹在腐Tin跟Pete是一對,內心小驕傲的表示Tin追的是自己。另一邊追Can追上癮的Tin,因為Can的關係開始容光煥發,神奇的轉變讓Pete不免大嘆戀愛的魔法真是厲害。

今天晚上做夢要用甚麼方法吃哈密瓜呢~

 

  Tin瘋狂的追妻,一方面成功利用家財萬貫的背景誘惑了Can的物質需求,除此之外索吻的次數也是不斷增高。
◎ Tin的眼神裡充滿情慾啊!

 

  一知道Can要跟別的男人出去吃飯,Tin遷就的來到市集,一言不合又開親。接著當起新好男人,又是付錢又是當挑夫的,愛得很是體貼。看到隊長在欺負Can內心就生出一把小火,氣的把Can帶走,嚇得No一臉懵逼。
◎ Tin你的轉變如此之大,東東表示佩服阿~

放開那雙手讓我來!!!

這戀愛的酸臭味阿...

 

  忌妒的Tin拉走Can,本來還氣噗噗的,Can一個擦汗動作就讓Tin消氣。Tin表示自己吃醋不想讓Can跟別的男人靠太近,又一次表白,無奈Can還是沒有給予正面回覆...
◎ 都怪你當初那麼作,知道追妻辛苦了吧

 

  完全不知道自己即將身陷危機的No,全然不知Kla已跟弟弟兩人在盤算自己的陰謀...。這集No依舊是在清醒的路上,導演就是要來第二季...
◎ 我想看的Mark阿....((打滾

我們下一集才睡~

 

  Pete給Ae做生日禮物,打電話還被忘記生日的Pete念,心中很是委屈。好在還有小姪女家庭的助攻,兩人重修舊好忘記之間的不愉快...

 

第十四集

  高冷Tin為了金主乾爹搞自拍送愛給Can,Can一臉瞞不住的開心。

 

  依約帶Can回家看電影,因為之前Tin說自己的遭遇後,Can見到Tin姪子氣不打一處來,直接一陣懟。

看我對你多好!

這麼愛我,應該給你個獎勵!

 

  看電影前拿出零食誘惑Can,想吃就要肉償,被Tin強吻之後突然感到欲罷不能,於是Can輕鬆的出賣嘴唇給Tin嚙咬。
◎ Tin你一臉飢渴的樣子看得我好濕阿 (X

你這嘴唇有點乾燥,幫你潤唇一下!

技術不錯有進步喔!

 

  隊長No跟Type兩人尬喝,配著活在首尾酒吧駐唱Min弟的歌聲,誓言不醉不歸。酒量不好的No很快喝醉,累得被Type拖回家。

這回人家真的醉啦!

 

  誰知Type見色忘友,接了男友電話後就把No丟在門口回家。喝茫的No撐著意志,自行爬回房間摸床就睡。偏偏躺著沉睡的獅子Kla,屋裡沒長輩,Nic也被支走,看著昏睡的No,Kla起了色膽...
◎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起了
...

我才是所有攻裡面的狠角啊!

 

  Kla吻上世界純潔處男No,讓他體會前所未有的嘴唇交纏,No也在迷茫中給予回應,絲毫沒發現自己的貞操正一點一點被奪走。
◎ 雖然覺得No很慘,可是我喜歡~!

 

  隔天早上醒來的No看到懷中的Kla先是一陣驚訝,然後馬上感到菊痛,加上兩人沒穿衣服的設定怎樣想都知道昨晚肯定發生了甚麼。一旁的Kla佯裝是No強了他,要No哥對自己負責,讓No當自己男友,邊說邊用手把玩No胸慢慢探索到私處...
◎ 我需要衛生紙!!Mark手玩年!

我啊!吃定你了!

哦買尬!搞了半天弟弟你是小狼狗!

 

  兄弟CP終於把話說開,弟弟哭得讓人揪心,反觀暖男系列的哥哥演技要再加油!

哥哥阿...我們這對的進度是最慢了...

是阿,我都不知道導演讓我們來幹啥了!

 

  Pete與Tin走在一起,Lemon腐眼看人基,等哥哥的照片等到菊花都謝了,於是自己親自到場當私生飯搞偷拍。

 

  回家跟哥哥聊騷,要哥哥幫探查Tin與Pete的事情,讓Can以為Tin在追自己又同時騷擾Pete,氣噗噗的打電話給Tin把他臭罵一頓,卻被說自己在吃醋。連基友界的維基百科Type,都笑Can像在戀愛中,Can對自己的感覺超級混亂...

 

  昨晚Can打完電話,以為有機可趁的Tin趁勢追擊,要求Can跟自己交往。但稀有處男Can拒絕,表示想要跟Tin當朋友,Tin內心日了狗了,氣憤地走人。

都親那麼多次了,可以跟我交往了吧!?

我怎麼可能這麼好到手?開啟你的火葬場模式吧!

你不要這樣折磨觀眾好不好

 

  Tin回家學連續劇一樣,穿校服在浴室蓮蓬頭的沖刷下嘶吼哭泣。
◎ 為毛我看得直想笑...

心痛難受,哭也要哭得像拍時尚大片

 

  Pete跟Ae從交往到結尾,除了小虐幾乎灑糖甜到尾,跟TC兩現在情況相比,簡直沒對比沒傷害~~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