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這部片上映時,我看了預告就覺得...這部片根本是來鬧的阿!直到最近拾起這片,看完之後我的感想還是只有『鬧』字可言!既然鬧為什麼還要推薦呢(百菊不得其解)?當然是為了舔美國甜心Brent顏而來啊!!!

  整片從簡介來看就已有一堆吐槽點,劇情老實說全程我只有專心在關注帥哥顏值,才能讓我精神力集中,因為本片根本沒有劇情可言,對話更不用說,十句大概有九句都是廢話。拍攝手法還有鏡頭分割,一度讓我以為我在看GV。且雖然本片歸類在恐怖片,但片中壓根就沒有嚇人的地方,片中血腥的部分很假,只有騷雞還有飢渴老女人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一群同志大學好友到森林小屋度假,準備來場不一樣的生活。然而因為冒險玩起碟仙,意外喚醒了身懷怨恨的女鬼,因為她在新婚之夜時發現丈夫與男人苟合,心有不甘的她除了殺害他們之外,現在這群無辜的男同志們也成為了她欲下手的目標。這群男同志們必須團結合作,才能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人物介紹

 

  

 


 

劇情介紹

  開頭短短幾分鐘就一言不合開脫,一個直男跟四個騷雞好朋友來到森林小木屋度假,不過剛入住不久屋子卻頻傳怪聲。

 

  然後都覺得屋子怪怪的,直男還拿出通靈板說要玩碟仙,我也不好意思說些甚麼了...

 

  然後在玩遊戲前先製造氣氛,說了一個森林鬧鬼的故事。
◎ 結果說完故事遊戲還是沒玩(X

 

  不料因為意外喚醒了邪靈,Jonathan也因此被邪靈感染,附身在他身上利用她身體去誘惑勾引直男,傳播自己的邪教

 

  說白了就是一個老阿姨想玩弄這些青春肉體 (X

 

  然後基友團們一個一個淪陷

  

  最後由團隊中最娘最碧池,神智卻也最清楚的騷雞打敗老阿姨拯救全世界。

 

  不過大概因為沒有毀屍滅跡,後面神轉折,娘砲著魔的咬死背叛自己偷吃的男友,跟再度現身的邪靈和感染的基友,在夜晚下走向人群準備散播愛...
◎ 這劇情實在雷到一個我不知道該如何介紹

 


 

  看到片尾,我覺得我人生這一段時間是空虛的,如果你也把我這篇文看完,我只能說,親啊!你也是挺厲害的阿!!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