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很久沒有介紹台腐了,今天要來介紹由結果娛樂出品的作品《永遠的第1名》~~每周五晚間八點在WeTV平台上更新。

  我一直很意外台腐居然沒有我想像中的多產,明明台灣蠻盛產帥哥的,拍攝的能力也不輸東南亞不是嘛,怎麼會放著這些優質大餅資源不利用,想想就覺得著實可惜...。整部劇在顏值上我認為水準不低,主攻主受長相都在我審美之上,只是主受偶爾穿插日文,讓我很容易出戲實在是敗筆。而在劇情上卻沒有太多令我驚豔的地方,是很容易猜到劇情走向的作品,然而相較於劇情部分,比較讓我覺得詬病的,卻是台詞。我真的很討厭台劇常加入一些人生大道理的台詞,整個破壞我觀看,我要看的是你們搞基不是聽你們教誨阿... Orz

  演員上主攻林子閎的演技我覺得不錯,只可惜搭擋的主受楊騰宇很是生硬,也許是第一次演戲的緣故,相信可以越來越好。目前看下來只感覺的到主攻的主動侵略性,顯得一路上都是攻君在進攻發情,然後主受好像都在狀況外,CP感上面還有待後面集數出來在結論。

 


 

劇情簡介

  大四的周書逸在社團的傳承比賽上,遇上新加入泳社,從小到大都是自己勁敵的高仕德,還因此抽筋落水被他拯救...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周書逸沒想到都要畢業了,還得要在游泳社比賽上再度遇到逃不了的一生只追他一人的高仕德。不僅如此,衰小的是他竟然因為抽筋,在眾目睽睽下摔落進水中差點溺死,被高仕德救了上來。

發Q,吶诶係里!?

image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image

 

  一想到自己從小因為高仕德,只能做個萬年第二,難得能擺脫高仕德ㄅㄧㄥㄗㄞˋ喜歡的人面前好好風光一回,卻落得如此田地,周書逸越想越氣,在更衣室要好友們幫自己出氣,惡整高仕德。

image

我要弄他!

image

 

  可無奈三人想出來的方法太幼稚小兒科,都沒真正整到高仕德,手法拙劣的讓高仕德不用想就知道是他所為,藉此上前撩漢一波。

image

原來我喜歡的人,心智才不到5歲呀...

image

要是整我你真的會被我壓到死喔,你想得那種!

image

 

  沒有在比賽上奪第一沒關係,周書逸帶著梁靜如給他的勇氣準備去告白,卻不曾想聽到喜歡對象跟自己好友告白,還要堆著笑臉祝福兩人,然後倉皇的逃離場面。周書逸一人跑到泳池邊自言自語神傷,最後還跳水打算一了百了,然後再次被高仕德下水拯救,不只如此高仕德還吻了上來...
◎ 唉唷這攻君怎麼這麼主動~?

image

這趁人之危的傢伙!

image

 

第二集

  在水中被侵犯的周書逸浮出水面後迅速推開高仕德,對於他的冒犯很是氣憤,不顧他的關心,要他走人讓自己一個人待著。

你幹嘛親我???

image

沒伸舌頭,你有甚麼好失去的?

image

 

  還在失戀期間,周書逸就被好友邀請一起去吃飯當電燈泡,沒想到高仕德居然跑過來半路攔截拉走周書逸,讓好友們對於兩人的關係感到困惑。隨後高仕德就利用在泳池邊偷拍的影片威脅,要周書逸當自己僕人直到畢業為止。

image

 

  隔天高仕德七早八早就約周書逸一起吃早餐,還抓他來陪聽課程,不敵睏意的周書逸旁聽直接睡死,還靠在高仕德肩上。高仕德望著周書逸的睡臉笑的淫蕩,連一旁的朋友展現對周書逸敵意時還要他閉嘴,逕自享受與周書逸的相處時光。
◎ 高仕德直接全班上出櫃了吧這樣,請允需我坐在你們後坐幫你們歡呼

朋友!我欣賞你!

image

image

 

  下課後兩人步出系館,但周書逸眼尖看到遠處失戀對象走來,只好藉故跑到旁邊去躲著,因為不想因此失去好友關係。

image

 

  午餐時間周書逸刻意與高仕德分桌坐,但依舊擺脫不了高仕德想拼桌的意圖,高仕德還寵溺的一直將自己的主食分給周書逸吃,看的好友哲宇十分妒忌生氣。

多吃點,晚上才有體力幹活喔!

image

不好意思,我朋友大概開始發春期了,請見諒

image

 

  為了擺脫僕人關係,周書逸想利用玩遊戲打贏高仕德,但無奈高仕德幾乎能力值都點滿了,每一項都難不倒他,結局一樣屌虐周書逸...

論玩槍我可是箇中高手喔

image

我有點心動了...

image

 

  和高仕德一起自習,趁著高仕德在小睡,周書逸決定偷他手機刪除檔案,結果被高仕德發現,兩人拉扯下的體位讓路過看到的妹子誤以為周書逸在幫高仕德口愛...

這就是...大家說的海景第一線位置嗎!?

image

image

 

  解開了好友誤會,周書逸被高仕德再度拉走去吃火鍋。在飯桌上高仕德貼心給周書逸剝蝦,周書逸也在聊天中,透露對好友的愛慕之情似乎已在慢慢消融。

我想像著剝的不是蝦殼,是你的衣裳...

image

你再這樣淫蕩我就要走了

image

 

  結果才吃完火鍋沒多久,周書逸就鬧肚子痛,眼看周書逸不對勁高仕德就扶著他到保健室。但這保健室當職的醫生顯然也不怎麼直,跟病人叮囑也要欺身上前...
◎ 高仕德你要勤洗手啦 (X

image

醫生,你的矜持是不是掉了!

image

 

第三集

  高仕德小時候父母離異,一人獨自痛哭時因為有周書逸路過的關懷,讓他得以度過低潮,並展開了無止盡的單戀。看著高仕德只待在喜歡對象身邊,僅僅是做朋友就感到很滿足,醫生表哥聽完簡直要吐血。不過他一想到高仕德若畢業也不會待在國內,也許就這樣繼續默默單戀也沒甚麼不好...

image

 

  躲避喜歡對象以及好友許多天後,朋友主動找上周書逸聊心,眼見朋友難得的為了女友堅決不退讓,周書逸也對他釋懷,祝福好友能獲得幸福,並讓他別辜負喜歡的對象,願意繼續做好兄弟。

image

 

  周書逸在路上追上高仕德,並將和朋友對話的結果告訴了高仕德,聽到周書逸慢慢放下了感情由衷感到開心。不過兩人走在路上卻被周書毅好友劉秉偉給攔截,並邀請兩人參加社團所舉辦的鬼屋活動。

玩一次鬼屋就有可能脫單了喔!

image

 

  為了在比賽中贏過高仕德獲取自由,周書毅開心地參加活動,結果在試膽期間,又撞見好友跟喜歡對象在鬼屋活動打情罵俏,還被偷偷關注他的高仕德看到。之後周書毅裝的勇敢,才跟高仕德放話闖關會贏他時,沒幾秒就被布置場景給嚇到,最後故裝慈悲的邀請高仕德組隊闖關,不直男的手拉手...

要是害怕你就抱緊我啊

image

image

 

  劉秉偉原本想藉著鬼屋活動跟周書逸發生點不可描述的事,可偏偏遊戲進行中完全找不到他人,還因為怕鬼而強拉住正巧也在找高仕德的哲宇。
◎ 果然搞基的圈子朋友也都在搞基呢~ Orz

image

 

  周書逸和高仕德因為要闖關而來到保健室,可周書逸再次自己嚇自己,居然還因此把門把給弄壞讓兩人困在房間內。

你這是單身幾年的功力呀?手勁這麼勇建

image

 

  在手機沒收又求助無門下,兩人只好暫且待在房間內獨處,周書逸的肚子這時卻不爭氣的叫了。眼看愛人飢餓,高仕德就熟門熟路的翻出表哥工作偷藏零食的地方,被周書逸誤以為他暗戀校醫...
◎ 我總是覺得高仕德的眼神下蟄伏著黑暗想法 XDD

image

你再亂配CP試試看,讓你躺在這走不出去

image

 

  高仕德給周書逸煮好泡麵,明明自己也覺得飢餓,卻選擇靠礦泉水果腹。好在周書逸也是個有良心的Boy,表示自己把高仕德當朋友,不想看到他挨餓,才讓高仕德開心的湊近一起玩猜拳分食。

image

 

第四集

  眼看沒人來拯救,夜色也越來越晚,於是周書逸把兩張病床併在一塊,尬聊著高仕德喜歡甚麼樣的類型。還因為自己睡前習慣聽音樂,讓高仕德唱歌哄自己睡覺,高仕德也十分寵溺的一一照做。

image

image

 

  殊不知這一切都是高仕德的陰謀,醫護室的門把早就被動了手腳,這一切都是高仕德腹黑下的傑作。待到周書逸一睡下,高仕德就傳了訊息給哲宇報平安,讓他不用等自己。

你個見色忘友的傢伙

image

image

 

  裴守一早上來上班,一進門就看到工作地方被人入侵的痕跡,走到病床拉開簾子就看到表弟和周書逸睡在一起...

image

在我的床上行苟且之事,長本事了阿!

image

 

  守一一走開後,高仕德居然忍不住在周書逸耳邊低語告白,完全部知道周書逸此時早已睡醒,把高仕德的一字一句都聽了進去。得知高仕德的心意,周書逸整個心神不寧,還為此求好友給自己介紹女對象。但真的約出來了,卻又整個心不在焉的,還各種出現高仕德的幻覺導致約會對象部開心的走人,更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扭傷腳,被來攔截的高仕德送去醫護室。
◎ 周書逸你這彎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image

image

 

  裴守一看著高仕德沒任何作為,只好親自出馬,他支開了高仕德去拿東西,自己則是侵略性十足的靠近周書逸,充滿敵意的告訴他自己準備追高仕德。周書逸一聽完馬上反駁,一臉得意的表示高仕德喜歡的人是自己,裴守一一臉計畫通的看著進門聽到兩人談話的高仕德,讓他好好跟周書逸聊聊,隨後就不當電燈泡的離開留下二人。

唉呀~居然這麼輕鬆就套出話了耶

image

你想要對病患幹嘛!?

image

 

第五

  自己的感情被周書逸發現,在聯想到他躲避自己去跟女人偷約會,高仕德自覺自己沒機會,不僅自行先放棄爭取心上人,還開始躲避周書逸。

image

傻孩子!你難道以後想跟手姑娘度過一輩子嗎?

image

 

  面對高仕德傳來取消約定的訊息,周書逸看完心情也不美麗了,不做你男人好歹還可以做兄弟吧!?隔天在學校撞見高仕德,卻看到他閃躲自己,讓周書毅沒來由地感覺一把無名火往腦門上衝。

image

 

  因為和周書毅關係鬧僵,高仕德跑來醫護室跟裴守一抱怨,怪他的餿主意害他跟周書逸連朋友也做不成。

難道全世界失戀的人都要怪我囉!?

image

image

 

  周書毅試圖在校園中找尋高仕德的身影想說清楚,只可惜就算到了教室,也沒法成功堵到高仕德。經過這幾天心境變化,周書逸早已習慣高仕德圍繞自己打轉的日子,等他發覺後才知道自己早就慢慢傾心於他;另一邊哲宇暗戀高仕德已久,看著高仕德總是不把他放在心上,就決定把話攤出來說,最後成功獲得高仕德殘忍的拒絕。

image

好吧,我告白失敗了,你可以去找你老婆了!

image

 

  失戀的哲宇在更衣間對著置物櫃出氣,被經過的劉秉偉看到上前關心,讓哲宇誤會以為秉偉喜歡自己還鬧了個笑話。在得知秉偉也喜歡周書逸時,哲宇火再次整個都起來,氣憤周書逸的男主光環。秉偉是一條腸子通到底的人,看著哲宇失戀受挫不僅安慰他這沒甚麼,還逕自決定請他去吃大餐。
◎ 秉偉也失戀,這兩隻可以直接組戰隊了

image

唉唷我身邊怎那麼多傲嬌受...

image

 

  青梅竹馬看著周書毅為男人神傷,就主動助攻讓周書逸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男生就是要跟男生在一起才刺激嘛~

image

 

  於是周書逸拿著梁靜茹借她的勇氣,果斷的踏出腳步去追逐高仕德,並向他勇敢告白,還在天橋上向高仕德示愛。高仕德暗戀多年終於迎來開花結果,兩人在天台上忘情相吻,和對方在唇間進行基因交流...

你怎麼可以搶吻我?我才是Top耶...可惡我身為攻的自尊...

image

image

 

第六

  兩人牽手後,第一個就先到裴守一面前曬恩愛,看得守一也想談戀愛了;而秉偉和哲宇自從出去吃過飯後,兩人關係也越來越好,火速合拍湊對,甚至在食堂公然互相餵食,讓好友們簡直看傻了眼。

image

我們講究的是效率!效率!

image

 

  雖然小情侶正在熱戀期,但還有畢業考這東西要過,於是高仕德邀請周書逸到家中純看書。誰知周書逸這看書看一看就看到人家大腿上窩去,隨後兩人尬聊一番就打鬧起來,甚至都準備要親上去了,還被高仕德媽媽回家撞見壞了好事...

image

 

  原本周書逸還擔心高仕德老媽,誰知道未來準婆婆非但不介意兒子搞基,還和周書逸十分合拍,讓一旁的高仕德不禁都吃醋了起來。

阿你們甚麼時候才要結婚?

image

image

 

  周書逸在高仕德家度過美好的晚餐時光後搭車返家,臨走前還約了高仕德假期出來玩。隔天周書逸去找高仕德,無意間聽到他和裴守一聊天,才得知高仕德畢業要前往美國的事。好在高仕德才沒有要一去不復返,只會在那停留一段時間就返國,周書逸也很成熟的接受接下來要進行的遠距離戀愛。當夜獨處時,高仕德給周書逸戴上情侶手環,走一個霸道路線要周書逸心中只能有自己,然後再度進攻周書逸的唇。

image

image

 

  到了高仕德準備啟程去機場,周書毅來送他與未來婆婆並向愛人擁抱道別。在高仕德飛機啟航前,周書逸傳訊息表示為了跟高仕德墊子郵件傳情,還特別用了特殊涵義的帳號,解開含意的高仕德也甜甜的在飛機起飛前傳遞自己的回應,短短幾個字就向周書逸傳遞自己滿滿的心意。

我回來前要是紅杏出牆你就死!定!了!

image

image

 

第七

  高仕德到了美國,期間給周書逸寫信發訊息都沒能得到回覆,高仕德只能將自己思念的心情轉化成文字,期盼有朝一日能得到回信。

image

不會跟別的男人跑了吧!?

image

 

  又過了好一陣子,周書逸驚喜現身美國來找老公,沒曾想居然看到高仕德跟金髮女人野餐搞餵食,高仕德還抱著一個娃看起來一家和樂。周書逸看到這畫面也不上前和高仕德理論,扭頭就走回家獨自啜泣,表示不願再與高仕德相見...
◎ 怎麼不上前揍一下,你應該學學哲宇的爆脾氣阿~!!

image

我花了機票錢大老遠跑來這就是為了看這齣嗎??

image

 

  在美國浪了兩年沒有交代,高仕德終於準備回國,但他卻絲毫不知周書逸早已因誤會而由愛生恨....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