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家久等了,KK夫夫主演的《亡者之謎》已經正式在WeTV上開播啦,東東我完全不後悔買了會員!!!這部打著懸疑犯罪的Bl劇,無疑會在泰國腐圈掀起另一波風潮,看膩了千篇一律的腐劇設定了嗎?已經受夠了校園青春愛情劇的人路過走過可千萬別錯過,本劇真的值得你擁有!

  除了有KK夫夫的加持,還有《My Engineer》國民表哥MD的可愛參演、戲約不斷的Foei等人,還有東東我哈的Great也有參演,並在本劇裡面當警長。Great原本以模特兒身分進軍演藝圈,後來參與不少戲劇演出成功轉型。我當初就是看了Attitude專訪看到他,然後沉迷於他的美好身材之中無可自拔,唯一可惜的就是至今都沒看他下海過。不過這不影響我對他的喜好,何況這部KK夫夫肯定也會賣肉,我相信Great也不會讓兩夫夫獨占鰲頭!!!

 


 

劇情簡介

  Bun是名法醫,當他對好友的屍檢過後排除了自殺,這項結論將使他因此成為兇手的目標...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Bun回到小時候讀書的地方任職,而接手的案子是鎮上的女子,有位粉專小編來採訪,卻因為Bun不願意透露鎩羽而歸。

我不是那種你想見就能隨便見的男人你知道嗎?

image

 

  M邀請Bun晚上去酒吧浪,但Bun因為與小時朋友有約,所以M相約隔日再見。下午Bun和擔任中學教師的Jan約飯局,兩人有說有笑的說著年少的事,Jan還將曾和Bun借的書歸還給他。隔天Bun來到工作室,被上司提醒謹言慎行,因為他昨晚婉拒小編後,馬上就被寫文公審...

沒有人能阻止我想浪的心

image

image

 

  晚上Bun就被M拉去夜場嗨,M還特地為了Bun給他叫來整盤Shut杯,但沒喝多久就被抓去公關,獨留Bun一人飲酒。Bun幾杯黃湯下肚,就醉醺醺的撲向一眼萬年的Tan,被接住後對視沒幾秒,Bun就藉著酒膽上前親吻了Tan...
◎ 行動派的男人最棒了

image

image

 

  醉醒的Bun在上工時,才知道自己是被M等人拖回家來,還被錄下了醉酒的糗態。這天是醫院院長生日,在宴會上Bun再度見到Tan,並由牽他到來的Jan介紹兩人認識。

image

在找男人嗎?我就是!

image

 

  宴會持續進行中,Bun杯中物空了,於是起身去取飲料,正好Tan藉此上前來搭訕,話中有話想套Bun是否記得酒吧那晚的記憶,Bun承認後Tan開心的回應他自己也記得。曖昧的氣氛卻因為Jan與Bun的朋友Perth強拉爭執而中斷,Tan甚至出手痛毆了Perth...
◎ 第一集就好多未解之謎呀~

image

我就知道你不是酒後亂性,是真情流露呢!

image

 

  晚上Jan與Bun通話,Bun約了Jan隔天見面吃甜點,但才約了要見面,過了一晚後Bun就接到驗屍任務,而對象就是昨晚與自己通話的Jan。在與徒弟驗屍過程,Bun察覺到Jan極有可能為他殺,並將嫌疑人放到了Tan身上...

image

我的內心陰影面積很大...

image

 

第二集

  檢驗Jan的屍體後,發現她與未破的女受害者死法有些雷同,懷疑是同一人下的黑手。Bun告訴M說Jan的死因不單純,而M也從死者繩索上推斷Jan是被人殺害後製造成自殺的樣子。Bun推斷發現死者的Tan嫌疑最大,覺得他的反應異常冷靜實在可疑,希望M幫忙調查他...
◎ M你的制服看起來有點繃我好愛阿~

BL世界又少了一位女角了,為什麼要不開心呢?

image

我難過的是現在只有我在脫衣賣肉

image

 

  M重新找上Tan做調查,面對嫌疑指控,Tan也詳細說明發現死者的過程。在M走後,Tan叫出在偷聽的Bun,知道他在懷疑自己,還警告他最近小心行事。

image

與其擔心別的女人,還大不如多關心你自己呢~

image

 

  一名有搞基潛力的騷年被群毆後來給Bun診療,在Bun的要求下寬衣,還面露興奮期待...
◎ 這種方言口音我超愛~~

醫生請你大力的侵犯我!!

image

 

  M審問在死者現場搞偷拍的小編,小編卻要警察們別在他一個社會草民身上下功夫;Bun再次找上Tan詢問Jan的相關問題,口風緊的Tan依舊沒落於下風,還成功氣走Bun讓他無功而返。

image

我來談公事不是來"辦事"的好嗎?

image

 

  當晚Bun就感到不對勁,家中還潛入了黑衣人讓他膽戰心驚,加上工作時還收到被跟拍的照片威脅,隔天他查看監控攝像,果然看到一名可疑人物。而昨天被診療的騷年帶著午飯來貼心送溫情,在Bun得知他傷勢是被人所毆導致時,騷年透露了可能有關於Bun遇到的黑衣人線索...
◎ 弟弟你下回送上的不會是肉體吧?

image

有空嚐嚐看年下,滋味真的很好喔!

image

 

  屍檢報告出來後,Bun把內容告訴M,知道死因不單純的M就讓Bun加快工作效率,準備針對這案件做特別調查。拜別M等人後,Bun一路行走總感覺被一股視線偷窺,還在傳統市場買食物結帳時掉了錢包,被Tan救了一回...

image

別仗著你好看就變態的跟蹤我!

image

 

  回到家中的後,Bun就遭到埋伏的人頂在牆上幹,遇襲掛彩的送進醫院。Tan來探望Bun,並問他為何陷入危險了還不肯放手,Bun則回應自己才不要讓朋友死得不甘願,要幫她揪出兇手。聽完後,Tan就仗義相挺,自主表示願意幫忙Bun

image

又在偷吃我豆腐...

image

 

  Tan走後,就換好友Perth上來勸退,要他愛惜生命停止調查,但被Bun直接回絕。然後晚上在病房再次被襲擊,並被黑衣人強制注射藥物...
◎ 看小K被暴力對待我莫名感到愉悅...

image

image

 

第三集

  Bun隔天醒來,看到藥瓶才知道自己陷入昏睡並未受到傷害,只是被警告。要出院返家時,Tan說明了想來給Bun開車送他安全回家,然後就真的送到家門口甚麼也沒幹就走了...。
◎ 我說這歹徒三番兩次闖空門都不用管的嗎XDD

要開車嗎??

image

image

 

  M因為長官要求以及查看物證後,來通知Bun要他盡快交出屍檢報告,因為案子即將結束。Bun聽完整個崩潰,以為案子要被吃掉,想要找人幫忙,但連自己上司也要自己配合作業...

殺青囉。

image

懸疑片就到這裡了嗎?

image

 

  當晚接的情報的網路小編就發文,站在警方的對立面表示Jan才不是自殺,讓M隔天再度找上Bun,問他是否是他告發的。想當然爾Bun當然沒做,但得知後內心一陣舒爽,原來有人也跟自己一樣想嘛。好友Perth看到發文後,也約了Bun出去,要他停止調查,但Bun再三保證會做好自己的事,後續其他事會讓Perth自己去處要他別擔心。

image

 

  騷年依舊在給Bun日常送午餐,眼見朋友越發面色憔悴,又出手闊綽的想幫不夠錢的他付款,留了一絲疑心;Bun不好意思的收下騷年給自己的午餐,並跟他聊到死去的Jan,而騷年則說道Jan的男友並非Tan,讓Bun得了一些線索趕緊跟騷年告別。

孩子就是孩子,要想得到男人光靠金錢可是沒用的哦!!

image

哥想吃甚麼我都能給,當然最好也能吃了我!

image

 

  因為電話聯絡不上Perth,Bun就登門造訪他家,在他家人的告知下得知Perth與Tan一起離開。很快Bun就從警方那得到Perth的車子下落,但Perth卻下落不明,而Bun又再次接到恐嚇電話,氣得他找上Tan並質問他把Perth帶去哪裡,然後不管Tan怎麼解釋的直接負氣走人。
◎ Bun你這樣母湯喔,一直去撩撥人家的心

image

說吧!想怎麼玩?

image

 

  回家後Bun再度遭到黑衣人持槍械襲擊,尾隨在Bun後面而來的Tan見狀立馬上前拯救,以實際行動表明自己跟黑衣人不是同掛的。眼看Tan在跟黑衣人搏鬥時受了傷,Bun就拿出專業來給他上藥處理,Tan也順勢的撩漢表示Bun的手香...

image

要做更刺激的事嗎?

image

 

  因為連日被偷襲,即便有Tan睡在他家客廳保護,Bun這幾天依舊睡不安穩,於是Tan就把握住機會,問Bun要不要到他家暫住,因為他家很安全唷~~
◎ 不安全的應該只有Bun的人身安全

來我家做做嗎?

image

我難道是那種隨便的男人嗎?

image

 

  於是Bun口嫌體正直的來到Tan家中,還給不擅長料理的Tan下廚,十分賢慧的抓住了男人的胃。

男人就是這麼好得手的生物呢

image

 

  Tan以其他房間都沒整理為由,把自己主臥室讓出來給Bun睡。好歹主客有別,Bun聽完覺得不行,自己加碼Tan可以跟自己睡在同張床上...

image

我沒聽錯吧!?

image

 

第四集

  好歹也是住在人家家,沒有付出肉體也應該要有所回饋一下主人,所以Bun就給Tan做早飯,即便Tan疼妻但不知米價的表示三餐可以外送...。

image

我會做的可不只有菜喔~

image

 

  為了給好友平反,Bun設立了粉絲專業昭告天下Jan並非自殺,引起鎮上人關注,連帶讓M受長官壓力脅迫要求案件趕快解決。兩人在傳統市場見到面,M心知肚明Bun跟自己槓著來,便讓他盡快交出屍檢報告,然而Bun才不願意,就是要拖一天是一天。
◎ M你T-Shirt也好繃,我來幫你解開束縛好嗎?

image

朋友,是不是沒吃過警棍啊??

image

 

  雖然與朋友產生不愉快,但在Tan家中住的日子完全是幸福感,Tan給Bun熱好爆米花討好,Bun也樂得告訴他自己的飲食喜好省去他瞎猜時間。而談及Tan時,Tan表示自己最喜歡且懷念的是自家母親的招牌菜,並道出自己是父親的妾所出,在家中並不受人喜歡。Bun聽完心有戚戚焉,問他是否感到寂寞,Tan深情的回應有你在我就不寂寞了~~

最近天氣轉涼,會不會感到冷啊?

image

你想幹嘛呀!?

image

 

  為了回禮,Bun給Tan準備了盆栽禮物,但在幫Tan拿剪刀時,卻意外看到Tan家中居然藏著一把手槍...
◎ 有可能只是情趣用品阿 (X

靠...玩這麼大喔

image

 

  騷年在騎車路上遇到毆打自己致傷的男人,見他受傷就好心帶他到醫院診治,但他見到Bun就臉色虛掩閃躲,讓Bun心生疑惑...
◎ 我已經放棄這部的懸疑推理內容,我只想看肉 (拍桌

image

快走!那個哥哥的眼神好像想吃了我

image

 

  M再次登門造訪,Bun一樣不交報告,無奈下M只好用公權力威脅Bun不交,就上報給他主管。眼看事情已非自己能阻止,於是Bun找上當初拒絕採訪的小編,並有條件的要求,在不曝露自己身分的情況下錄影音檔上傳...

為什麼就是非要逼我對你動粗呢?還是說你本來就喜歡這種?

image

 

  Tan今晚較晚回家,在Bun詢問後他才透露自己除了有教育事業,連他倆初遇的酒吧也是他投資的。Bun問他還有甚麼是自己不知道的,Tan則回應有很多,但都是秘密~。隔天Bun工作出門前告知Tan自己今天有私事要處理,Tan問他是甚麼行程,Bun就以其人之道還至其身的回應他秘密~~

image

要幼稚就一起幼稚下去啊~

image

 

  Bun與小編完成錄音後就公開上傳引起廣大迴響,讓M再次因為辦事不利被上司約談。有腦的都知道去錄音的人會是誰,所以Tan對於Bun做的事感到不諒解,當Bun質問Tan對死去的Jan做了甚麼,Tan氣憤的表示甚麼也沒做,兩人談話不歡而散。

把我拍好看一點,也許公關店用的到呢

image

 

  而Rungtiwa也因為懷疑警方吃案找上警長,要求他們秉公辦理,為此警局還召開記者會,表示會全力追查此案...
◎ 別追了你們根本沒心,麻煩專心搞基就好了

image

 

  因為警方的聲明,Bun得以將屍檢報告遞交,並跟Tan電話上和解。而Tan獨自驅車前往山區,竟然與消失已久的Perth碰面...

image

敢讓我知道你金屋藏嬌你就死定了

image

 

第五集

  在櫃子裡看到的槍枝不翼而飛,Bun對此感到疑惑,並在Tan回來後用對他吃豆腐外加雙手查探Tan身上是否有帶槍。在Bun沒所穫離開後,Tan才小心翼翼的把槍枝偷偷放回櫃內。

老伴!你想掏的是哪個槍我還不知道啊?

image

哦齁!你不要說出來啊!

image

 

  晚上Bun整理屍檢報告,Tan想探詢裡面內容被Bun拒絕,兩人尬聊下Bun表示自己曾經提供的證物被警方竄改,這次回到家鄉還是遇到一樣的事,所以決定以身犯險的揭開真相。隔天起早Bun就給Tan準備便當,內容物當然就是Tan之前說最喜歡的食物啦,這讓收到便當的Tan臉上充滿幸福笑容。

image

吃蛋補精氣~~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image

 

  好友Nam越來越憔悴,手臂上又有不想讓人看到的針孔痕跡,我們的騷年Sorn依舊在自我煩惱,沒想到去找個大人說一下呢~~~
◎ 弟弟你的書讀去哪了~!?

image

 

  Bun交出屍檢報告給M,回家後竟看到M與Tat在講事,於是吃飯時主動要Tan別跟Tat太過靠近避免危險;Sorn和Tat發現好友注射毒品後倒在地上,於是緊急將她送醫急救,驗出毒品成分後的Bun氣的大罵M等人沒做好把關,氣的M差點要開揍...
◎ Bun明明是你最危險 XD

image

你在那邊嘰嘰喳喳我就日爆你

image

 

  急救者的傷勢跟前兩例一樣有咬痕,這讓Bun回家後馬上跟Tan討論,而就在兩人聊天之際,粉專小編自請找上了門,並提供了Jan為Perth出賣肉體的事...

image

image

 

  Sorn這幾日在醫院幫忙顧Nam,晚上就跟Tat在醫院外聊騷,Tat還一臉淫蕩的說著鬼話糊弄Sorn...
◎ Sorn五行裡大概只缺了男人

image

不想撞鬼就要找陽剛的東西除煞避邪阿...

image

 

  小編走人後,Tan以為Bun不勝酒力,Bun順勢的親上Tan,十足勾引的表示人家沒醉唷~~

別辦案了,來辦我啊!

image

image

 

  小編當晚就被人開槍射死,解剖小編遺體的Bun心情五味雜陳,因為明明沒多久前還一起飲酒聊騷的,但隨後就在小編的胃部裡面發現了東西....

image

 

  Sorn眼看Tat不怎麼會照料傷口,就決定給他扒開衣服自己來,上藥後要他記得每天更換紗布。Tat也很會,直接說放在Sorn那邊,自己有需要會過去讓他給自己換...
◎ 這對我決定嗑了,船開起來!!

image

原來找男人是這麼簡單的事

image

 

第六集

  因為從小編遺體身上取得的磁碟資料無法讀取,Tan和Bun兩人就潛入死者家中取走他的筆電,就在得手後要準備離開前,偏偏Bun這豬隊友突然來個腳扭到,叫聲被樓下也來找線索的M等人聽到,攔截下樓的兩人並強制沒收證物...

把衣服全給我脫了趴在地上!快!

image

image

 

  沒了筆電,Tan只好把壞掉的硬碟拿去維修搶救,看能否救回一些情報也好。

有精彩的記得幫我Copy一份別獨吞哈!

image

 

  醫院的Nam醒來,Bun想探詢幕後黑手的資訊,而Nam面對Bun的詢問也是三緘其口,並沒向Bun說出實情。M很快就上門來探望Nam,Bun只好作罷先行閃人。等M離開後,Bun二度要探訪Nam的病房,卻被告知Nam已經辦出院手續走了,Bun追了出去,卻只能眼睜睜看著Nam上車揚長而去...

還穿那麼緊不脫阿?你真是有骨氣!

image

 

  案情陷入膠著,正好有時間繼續談情說愛,Tan問Bun未來生活夢想是甚麼,Bun表示要待在綠意盎然的地方,但Tan這裡除了綠色外還缺了些其它顏色。Bun隨後反問Tan自己呢,然後Tan就順勢表示就是Bun你啦~~~

image

要不我們這案子也別追了,我追你就夠累了... 

image

 

 

  從小編電腦搜尋紀錄中,發現關於鎮上一間非法墮胎的診所,M和同事決定過去探查。左右為男的Sorn又來給Bun送愛心中餐,在得知Nam提前出院後就決定去她家找她,臨走前也提供了Bun有關Nam住的地址址及聯絡電話。
◎ Sorn看你這樣水性楊花我真心為你感到開心

image

到處灑網就是我的戰術~

image

 

  Sorn和Tat結伴來到Nam家中,卻被鄰居小孩告知Nam根本沒回來。

你個小娃來打擾我倆約會做甚麼?

image

 

  破獲非法墮胎的M找來Bun,而值刀醫生竟然就是在醫院裡對自己百般照顧的同事,不僅如此對方還透露Jan曾來到自己診所墮胎,而陪她前來診所的就是Perth。回去後Bun向Tan說了Jan墮胎的消息,但Tan聽完卻面色鐵青,甚至在午夜Bun熟睡後,氣得在電話中質問Perth是否還有隱瞞自己的事情未說。 

image

image

 

  隔天Tan和Bun去取回交給朋友修復的磁碟,並被告知只成功修復部分資料,兩人回家後打開資料夾,從裡頭檔案中發現Jan和老大叔肉體交易的過程...

我想我們應該要看的是GV不是這個才對...

image

 

  之後Tan因為Bun曾說過的話,就帶他來採買植物,好用來裝飾兩人的愛巢增添色彩。看到難得露出燦笑的Tan,Bun還搞起偷拍,日常互動十分甜蜜。
◎ 你們兩個就經營這種日常就好了,辦案就交給專業的去好嗎?

這張不錯,設成封面如何?

image

image

 

第七集

  Sorn來警局報案Nam失蹤,但警方要他回去多等幾天不願調查,Bun也拿著屍檢報告過來,在Sorn等人面前日常酸M等人的辦事效率。

image

有男人就可以這麼猖狂嗎?

image

 

  Bun與Tan離開前也和Sorn和Tart打了照面,Tan一臉了然的調侃Tart,說他跟Sorn關係不一般。而對於Nam不見一事,Tart也像Sorn保證自己會幫忙,讓Sorn很是開心;Tan想為Bun準備食物,但烹飪卻沒他想像中得簡單,還被Bun看到他多次失敗而製造的廚餘...

要是不幫你找,你就不會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了

image

image

 

  晚上Tan帶Bun到自己經營的夜店吃飯,Bun見到Tart在店內做事,就要求Tan如果可以,幫忙自己調查Tart背後大佬,因為他懷疑那人也許就是案情中的關鍵人物,Tan聽完略微僵掉,但很快重整面不表情,並答應Bun的要求;隔天Bun來催Tan快去工作,卻注意到Tan手上帶的腕錶,竟然與消失的Perth手上所戴的一模一樣...

image

image

 

  因為懷疑Tart不單純,Bun還雞婆的來找Sorn,善意的提醒他遠離Tart比較好...
Bun你住海邊阿~顧好自己就好了,別妨礙孩子生娃阿!!

image

醫生你不要阻攔我幸福好嗎?

image

 

  Tart說到做到,跟蹤黑色麵包車一路到按摩店,還為此跟車被發現,差點與他人發生衝突;M從小編手機上發現死者生前曾聯絡Rungtiwa,於是他約見了對方,並從中得知小編要傳證據給Rungtiwa,但在交貨前卻被有心人士先行滅口。

水啦!我老婆的幸福就在前方了!

image

image

 

 

  明知事情不單純,但M無奈只能聽命行事,還在有涉案的上司要求下回收證物。

又要黑箱作業了嗎?

image

是阿,大家還是喜歡關燈後再來...

image

 

  當天夜裡Tan與Bun潛入M的住所偷筆電,在M沐浴後衣服沒穿上之際趁人之危,用石頭破車搶走筆電,讓M只能眼睜睜看著證物被別人帶走...
◎ 警官大人,終於等到你寬衣了齁

image

告非,我又要被那老雞掰念了!

image

 

  搶到筆電後的兩人開心回家,心跳都還未平復下來,就是一陣費洛蒙的吸引,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直接開趴慶祝,大戰三百回合。
◎ 不愧是開車雙帥,這肉我好久沒感受到了

image

我們這次開車速度有點慢呢~

image

 

  取得筆電後雖無收穫,但Bun再次利用小編的粉專發文,讓M為此又被長官嗆爆辦事不力。而Rungtiwa姐一看發文就知道是Bun所為,約了他出來吃飯想查探是否有進度,Bun為了不讓她也受到傷害,絕口不洩漏任何相關資料。

image

 

  回家後,Bun心血來潮給Tan做了他愛吃的食物,不過因為Tan有事要晚點才能回家,Bun就決定做成便當給他帶去。不過才來到夜店沒多久,就不小心撞見Tan在圍事的場面。知曉Tan的身分就是自己懷疑的對象,Bun在Tan回家後用槍抵住他的後腦杓...

image

奉勸你,你這樣頂你老攻,是要吃大虧的哦~

image

 

  死裡逃生的Tart跟Sorn約吃晚餐,Sorn聞到Tart身上有精油的香味,就調侃他到按摩店做了不可描述之事。Tart聽完就表示Sorn這行為是在吃醋,兩人繼續小吵小鬧讓粉紅泡泡更加明顯。

image

別以為鄉下的男人都很好欺騙喔!

image

 

第八集

  Tart被Tan叫到自家,一個嚴重被坑,在他還沒進屋前就被Bun槍對頭部,威脅進到房間問話。在Bun的質問下,Tan坦承Perth是自己的家人,Tart也在一旁附和幫腔,畢竟發火的是老闆人夫,自己的性命比較重要呢~。為了讓Bun相信自己,Tan還打了電話給Perth做確認,得知實情後暫時無法接受的Bun選擇開車回到自家...

image

image

 

  Bun隔天上班時心緒極差,還莫名對可憐的同事發了脾氣,Bun的一夜未歸讓Tan擔心的找上診所,可Tan現在一點也不想見到他,更別說交談了,選擇直接冷淡無視讓Tan一個生無可戀。

看前輩你似乎有點不順,要不要看一下今天運勢指南啊?

image

 

  繼上次Tart調查後,Sorn這次自告奮勇要一起跟車過去,各種撒嬌拜託讓Tart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他。

我不管~這次野戰你一定要帶我去

image

 

  因為哥哥沒有說出實情,Tan找上Perth一言不合直接掀開揍,並質問他是否真的出賣Jan供長官玩弄...

image

我也想出賣自己,可是對方不要阿...

image

 

  Bun自從碰了Jan的案子後各種諸事不順,連車子都被人動了手腳而造成自駕車禍,送進醫院治療,讓兩地跑的Tan擔心難受。

看來要拜託神讓你一直都躺在床上被我照顧了... (畫風突變

image

 

  Tan探視Bun後就獨自返家,結果卻撞見到有歹徒闖進自家在搜索東西,在一番搏鬥下很可惜讓對方逃了;Bun一醒來後,就開始收拾行裡準備離開,M和同事來探訪並告知Bun的車是被人故意動了手腳,並讓他別再作死自找苦吃。
◎ 這小鎮真的各種治安堪憂

image

你們兩人成雙成對的是來刺激我嗎?

image

 

  Bun回到家後發現自家東西散落一地,顯然也是被陌生人入侵所致,Tan因為擔心Bun前來保護他,並告訴Bun對方可能是要來搶筆電,不過他早已事先準備將證物收到安全的地方。兩人心平氣和地坐下來閒聊,Bun讓Tan交出手機,並設定了手機定位,這樣以後Tan去了哪邊他就能知曉。

image

就別被我抓到你去甚麼採野花野草,回來絕對讓你跪榴槤

image

 

  Tart和Sorn跟車來到Nam被關的木屋,但躲藏技術拙劣的被人抓包還提槍追殺,Tart眼看情勢不利就讓Sorn離開自己斷後,可Sorn為了逃脫追殺卻在路上被車撞上...
◎ 這甚麼亡命鴛鴦組合啦 Orz

這打野砲原來這麼危險嗎!!

image

你快給我住嘴你個水牛腦!

image

 

  因為Bun醫院突然有Case,Tan就載Bun過去,在等待Bun途中Tan接到哥哥電話要求見面,於是他留了訊息給Bun表示先行離開一段時間。等到Tan來到Perth的所在地,卻看到哥哥遭人毒手倒在地上,雪上加霜的是隨後M等人就進屋並逮捕了Tan這現場唯一的嫌疑犯...

image

 

第九

  開頭是Bun年少時的記憶片段,在大學就已經初見Tan,Tan對Bun那時就一眼定情,不過Bun完全沒有注意到前面這年下男會是自己未來老攻。回到案發現場,Tan被以現行犯嫌疑身分綁走,Bun來到案發地點驗屍,當看到驗屍對象就是好友Perth,還是得忍住悲痛進行專業...

image

image

 

  Sorn車禍昏迷後醒來,並找了Bun和他說在跟車後發生的故事,並心切的詢問Tart下落。Bun在聽完後告訴Sorn目前沒有Tart住院的資料,興許他暫時無事,Sorn才鬆了一口氣。不過Bun認定Sorn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處境變得十分危險,因此要求他出事前所看到的秘密要保密不讓任何人得知,即使盤問對象是警察也一樣。

我可以出門去找我家男人了嗎?

image

 

  Tan無論如何辯解證明清白都無用,被關押時就連Bob哥都相信警方的片面之詞,就是認為Tan殺了自己弟弟。

image

我弟弟是當你們電燈泡了嗎?你要這樣對他!?

image

 

  傻妹Nam想要趁機逃出木屋,但被人抓了回來並關進儲藏間,Tart也被活捉關在房間中,一看到Nam出現就問她為何在這裡,Nam閒著也是閒著就跟Tart好好戲說泰國;Tan在牢獄中,又被M上司派人故意找人進牢房中圍毆他,不打算讓他好過。

都是因為妳!害我得跟我男人分隔兩地!

image

image

 

  Bun隔天來探監,一看到Tan身上的傷就知道老攻被人欺負,因此決定想辦法找人先把他弄出來。於是他透過Rungtiwa的人際關係,讓Tan得以假釋,不過Tan出獄的事情卻讓Bob很不開心,在Tan假釋出來後到場跟Jan姊互懟。

image

image

 

  能夠再次回到舒適的家感覺真是太好了,特別是還有Bun在身邊撒嬌賣萌,Tan感到十分幸福。然而隨著他出獄,當夜晚上就遇到M長官派出來的殺手,為了避難兩人驅車到山中小屋度過一夜。但Tan知道這一切都是衝他而來,為了解決事端,他忍痛哄騙Bun並趁他沒防備時將他銬了起來,自己出門單挑獨鬥。
◎ 恩這考量...應該是Bun前面表現實在太豬隊友,可能不待在身邊Tan存活率會比較高吧@@

image

趕羚羊叻!不是要玩BDSM??你給我回來啊!!!

image

 

第十集

  事情回朔到兩人逃離追殺來到安全小屋,在靜謐的屋中,Tan向Bun道起買這房子的當初緣由,並和Bun閒話家常一番。當晚在Bun正在沐浴時,Tan更淫蕩的進去幫他刷背,沒羞沒臊的洗著鴛鴦浴。

你是不是故意把燈關成這樣,以便對我行苟且之事啊?

image

image

 

  在享受完Bun的美味晚餐後,Tan枕在愛人身上,並向Bun道歉,表示對自己被追殺還牽連到他感到抱歉;M來到大哥家詢問,因為Tan家中鬧槍聲又不見他蹤影,追查下還見到大哥的手下在跟Tan上演玩命關頭,但面對M的指控大哥完全沒在怕,甚至連人都不願意交出來。

image

image

 

  隔天Tan告訴Bun,自己要去大哥家說清楚才能了事,為了Bun的人身安全在出門前銬住了他。Tan這一回去也沒好受,在享受幾拳痛貓後,聲淚俱下的要大哥好好聽自己解釋。在大哥這邊暫且安全沒事後,Tan向Bun打了電話報平安,沒曾想結束後居然被人暗算蓋布袋帶走...

image

我是吃你家大米了嗎?

image

 

  因為上司的疏忽,讓M等人追查到一輛販賣人口的車子,為了安置車上的婦女,M來到水療館詢問Rungtiwa收留意見並得到同意。

改天要是想來這邊賺外快的話,姊姊很歡迎喔

image

 

  Tan被人帶到林中木屋,壞警長威脅Tan處理掉礙事的Bun,否則就拿逃走不成反被抓回的Tart和Nam開刀。

image

image

 

  水療館這邊才剛安置完,M卻帶著新指令過來取人,對著警方反反覆覆的辦事態度,闆娘臉色都不美麗了。

公家機關都是這樣的嗎?

image

 

  Tan帶著惡意滿滿的新任務準備回小屋,卻遇到M半路開車攔截,還對他舉槍...

image

你是不是太閒了,到處找人聊天

image

 

  回到小屋後,Tan告訴Bun自己被派來要殺他,於是Bun準備逃亡。在跑到懸崖邊後,Tan朝Bun開了一槍令其摔下懸崖下,而緊接著螳螂捕蟬黃雀在後,M也出現對Tan開槍另他重槍後落水...
◎ 這是不是太假了XDD 開槍都不打要害的耶

image

image

 

第十一集

  Bun與Tan雙雙自懸崖落水後,警方發布兩人的死訊,並將所有責任推到Tan身上。小助理難過Bun的英年早逝,和女同事以及在醫院養傷的Sorn為Bun哀悼,結果被意外沒死還半夜找來的Bun差點嚇死。Bun來到醫院要同事幫忙找Perth的過往就醫診斷紀錄,並在同事的要求下一五一十道出來龍去脈。

image

 

  在事發前,Tan回到小屋找Bun並告訴他要演一場戲,為了提高真實度連M也主動參與了計畫,要幫兩人製造假死意外。

要不要穿著防彈背心一起多人運動啊!?

image

這樣好嗎?

image

 

  M不僅欺瞞上司,在Bun和Tan兩人上岸躲藏時,還為他們遮蔽耳目,讓兩人能夠順利逃跑。安頓好兩位後還給他們送生活物資,然後硬吃了一波狗糧...

image

看甚麼?你們繼續阿,我正上頭呢!

image

 

  緊接著大夥下一步計畫要找到林中木屋要救出Tart和Nam,只可惜雖順利拯救下即將被歹徒帶出場槍斃的Tart,但Nam卻被歹徒載走。
◎ M你的槍呢?

反正是BL,救到Tart應該就可以了吧?

image

 

  看到Tart安全回來,Sorn懸在心上的大石終於放下,在Bun和Tan的面前公然秀恩愛,在看到Tart準備去睡地舖時甚至語出驚人地問他幹嘛不要他陪睡。看著兩娃親密的樣子,Tan就想起當初初見Bun的樣子,並感嘆那時要是勇敢一點,說不準就會像Tart和Sorn的感情一般。
◎ Tart你難道不打算洗澡後再睡嗎? XD

image

在孩子們面前別這樣毛手毛腳阿~

image

 

  在醫院查資料的助理和女同事時遇上當年Perth的主治醫生,從他那得知Perth以前曾與Rungtiwa交往過。Tan等人來到Perth的哥哥家,眾人在得到的線索上推論出殺害Perth的真凶,極有很大可能就是Rungtiwa...
◎ 哇這推理我一點都不意外呢 Orz

唉...我又要忙了嗎?

image

image

 

  M取得逮捕令後來捉拿闆娘,Bun神色複雜的和Tan來到水療館,只能眼睜睜看著眼前如同家人的大姊被逮走...

image

 

第十二集

  Rungtiwa到了警局也不辯解,直接坦承Perth是自己所殺,並告訴M殺死自己妹妹的真凶就是Perth本人,這讓M等人感到相當震驚,尤其是Bun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好友竟會錯出這樣的事來。

image

 

  這邊Jan的死因也算是真相大白,只剩下弄死高官的部分,所以是時候該愜意的玩弄一下Bun的身體,只可惜Tan連肉都沒舔到,就被暫居在家中的渾小子Sorn打攪。拿著魚開心要來邀功的Sorn一推門,Bun就急忙一腳把Tan踢開,連Tart都覺得對老闆不好意思...

Can you stay up all night ~

image

唉呀不要在意我們,你們繼續我旁邊見習齁~

image

 

  警方開始做事,並破獲另一處販賣人口的藏匿處,而當中就有當初被運走的Nam。得知好友被救的消息,Sorn在Tart陪同下來到醫院,並向M表示感謝。跑完醫院後,M繼續日常工具人行程,給Bun等人帶生活用品,而Tan也將當初藏匿起來的證據交給了M,希望他協力處理掉他上司等人。
◎ M你頭髮還是放下來比較好看,最好的當然是連衣服也一併脫下來!

image

image

 

  M走後,當夜Tan跟Bun日常放閃,本來氣氛正嗨的要準備吃了Bun,不過Bun卻分神了,因為看到當初借給Jan的童話書裡上頭寫著一串密碼,還調侃著好友生前有多健忘。

image

你看看她字好醜阿~~哈哈哈!!

image

 

  Nam醒來後,告訴了Bun等人其他的幕後黑手,表示就連地方法官也牽涉在案中。與此同時,帶著證據的M被同事被背叛,不僅SD卡被奪走,還被槍擊多處倒地不起...
◎ 我就說我很會預言,這下可能又有機會看到M露肉了

image

 

  隨後壞警長釋放Rungtiwa,並抄傢伙攻進醫院要活捉Bun,Oat聽到風聲後就趕緊回到病房通風報信,Tan則想了辦法讓Sorn等人喬裝掩護送二人出去。

哦齁~!這麼多人是要我怎麼伺候?

image

好久沒這麼刺激了呢~~

image

 

  M傷重被送了進來醫院,Oat和女同事向壞警長等人表示M傷重還在搶救中,Oat看著眼前假裝悲憫的壞警長心中大概有著無限OS...

image 

我終於值得有鏡頭了嗎???

image

 

第十三集

  M中彈入院的事很快傳到Bun等人上,兩人都對此感到驚愕,於此同時壞蛋四人組聚集在小屋中開會,希望能阻止這些接近真相的人將他們滅口。

齁!你看警長又在拖累我們了!

image

image

 

  Nam為了取回自己之前所獲取錢財,帶著Sorn和Tart一同前往,途中卻被派來的殺手埋伏,殺手也很有眼光的挑了裡面最沒有殺傷力的Sorn脅持,在危機之際Tan的大哥出現,一槍斃了歹徒拯救了Sorn。

image

還三缺一嗎?

image

 

  在醫院這邊M的同事想要來滅口,好在值班的Oat巡房正好發現,及時拯救了M。連續兩邊壞人都沒有得利,真的很沒用,看來在偏遠小鎮上也限制了他們的智商發揮

image

蛤!還以為是來找我跳恰恰的...

image

 

  大哥救完孩子們,接著就找到躲藏的Tan和Bun兩人,並詢問他們接下來要怎麼做,兩人都堅定的表示要繼續追查下去不在閃躲,Bun這時想起Perth因為花新擁有多部手機,認為他證據或許不在警發追查的那支上。Tan聞聲想起Perth有把手機放在台燈下的習慣,他翻找家中果然得到藏有證據的另一支手機...

趕快解開來我們才能繼續搞基阿~

image

 

  Jan與Rungtiwa感情深厚,但因為為了Rungtiwa個人事業,於是委身賣身給地方高層玩弄,為此Jan犧牲了愛情還有健康。中途Jan希望就此退出向Rungtiwa請求,但已經入險豈能輕易脫身,在不久後Jan發現懷有身孕,只能尋求私下非法墮胎。

image

image

 

  Jan不是沒想曝光讓那些見不得光的事攤上檯面,可Perth卻勸她吞忍,因為案件牽涉太多高層,甚至連他的前途也會因此毀於一旦。Jan的不滿日漸積累,尤其當見到自己學校的學生也涉入其中最後香消玉殞,她決定不再讓其他受害者出現。眼見Jan已經勸不了,Rungtiwa只能自己對Jan痛下殺手,而過程則被Perth所見並錄影下來...
◎ 真是可怕的姐姐阿~~

image

抖音我要上推薦...

image

 

   一切真相水落石出後,Bun致電給Rungtiwa要求談判,要她想辦法撤銷兩人的追緝令....

image

 

第十四集

  不甘被威脅的Rungtiwa先發制人,抓走Tan的大哥逼兩人見面談條件,Bun認為是圈套,可Tan卻執意要與Rungtiwa會面,耐不住Tan一人求死Bun表示天崖海角都要相隨,這次可不準再把我栓在家中一個人獨樂樂啦~

很煩捏,大哥你小弟這麼多怎麼還會被抓啦~齁...

image

image

 

  眼看著Tan跟Bun兩人到會面地點,Tart帶著鄉村傻媳婦Sorn在一旁觀察待命,趁著兩方人馬在對峙時放火轉移敵方火力注意,讓Tan扭轉局勢槍口對準Rungtiwa。然而Rungtiwa這邊人手也不是白領工資的,派出去查看的反叛警察小哥很快就抓著點火後卻沒落跑的兩娃回來,逼迫Tan卸下武器...

哦齁~這麼多人開趴踢居然沒揪我!

image

image

 

  正當壞警長準備先槍決Sorn時,M警長奇蹟般的在不遠處鳴槍阻止了眾人,Rungtiwa等人立刻鳥獸散。冤有頭債有主,M第一個找麻煩的,就是當初那背叛自己的同事小哥。眼見M居然無事,小哥不敢置信,M也沒讓他死不瞑目,講述自己夥同Oat在醫院騙了眾人,說罷就就地連開多槍斃了小哥報仇雪恨,隨後與眾人會面。

醫生,我硬了...

image

本來我們還有機會組CP的,怪就怪你自己自作孽!

image

我要不看緊你一點,你遲早去送頭!

image

 

  Rungtiwa拿到手機後回到自己工作室,並刪除裡面的檔案證據,卻沒想到這行為卻正中Bun等人下懷,因為Tan和Bun早就請人在手機上動了手腳,於是Rungtiwa犯案的證據直接傳了開來,於是Rungtiwa馬上展開逃亡。

image

 

  不過光是只有Rungtiwa的犯案證據也不足以定罪其他壞人,於是Bun想起Jan在自己書中留下的雲端信箱帳號,輸入後果然在裡頭發現Jan生前本來要曝光的其他證據。可就在兩人開心找到證據時,壞警長也帶著警力來拘捕二人,並準備破門擒人。只可惜哪裡有人被抓哪裡就有M會去英雄救美,就在壞警長破門不久,M就帶著拘捕令來救Bun等人,將討人厭的上司繩之以法。

唉唷!這些素人看起來不錯耶

image

 

  議員一得小到消息就逃出邊境流亡在外,緊接壞警長之後遭殃的換法官。法官原本以為百密無一疏,殊不知Nam這人證還活著,看著M和Bun帶著她出現,法官直接啞口無言領飯盒。Rungtiwa逃亡沒多久就被大哥人手活捉,並慘遭痛失親人的大哥動用私刑...

不好意思這是仙人跳,請繳交100萬銖的封口費!

image

image

 

  事情結束後,小鎮再度回歸平靜,M也是時候可以好好搞基,找一下暖床對象了,而那人當然是看過自己肉體又救過自己一命的Oat莫屬啦~。面對吃貨,M走Sorn那套糯米送溫情路線,Oat一見到食物眼睛都發亮了...
◎ Oat惦惦吃三碗公阿

呵咦!是棒狀物耶~!

image

幾條糯米飯就開心成這樣,以後嘴巴還有得塞呢~

image

 

  Tan繼續教書的日子,Nam也下定決心用功讀書未來從醫,因為好友Sorn已經有Tart了,完全可以不努力阿 XD

今天有好好讀書嗎?有的話我給你吃熱狗當獎勵阿~

image

人家先聲明,我只吃美式那種粗大的唷~

image

 

  其他人都在甜蜜蜜,Bun和Tan當然不會讓他們專美於前。兩人一起走過了生死關頭,一路扶持到最後,Tan向Bun發起求婚。在M、Tart及Sorn的見證下,Bun開心的接受Tan的告白,從此兩人過上沒羞沒臊的日子...
◎ 好男人果然都是走內銷的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