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月之月2完結了,感到劇荒了嗎?別著急,十月七號就有新的腐翻準備開播,將在LineTV上每周一上映撥出!首先先恭喜Mew,成功揮別舊愛Art,再度下海重操基業,想當初以為《愛的著陸最終回》能看到不少他的鏡頭,結果整部只出現幾分鐘而已...(各種厭世)

  BTW,這腐劇一樣翻拍自小說,CP設定上沒有單純的傻白甜一昧送作堆,而是水火不容的關係~。忘記提醒,這部跟《不期而愛》劇情是有連接的,只是主角變成了No的基友Type跟他老公Tharn主軸線,所以大家可以在劇集中發現曾經的角色客串演出,可算是彩蛋!從彼此對立到後來互相理解而相愛,完全典型老掉牙的題材(蓋章)

  拍攝水準看來還算不錯,而且本身原著小說劇情架構就很多元豐富;再者除了Mew,身為主演之一的Gulf顏值也沒被比下,畢竟Earth出演時我始終搞不懂誰能攻下他,換了Gulf來演我覺得比較能推倒...Orz。有了這兩帥一起合作出演,一定能吸引不少迷弟妹的眼球,也能再為這系列再創話題。

首播預告

Ost:成為我的人

 


 

劇情介紹

  Type是位大一新生,雖個頭不高且膚色黝黑,但好在他長的帥足以彌補這些缺點。才剛踏入大學的生活,Type首先迎來一位新室友 - Tharn,一個主修音樂的帥氣同性戀。由於小時候曾遭到男人騷擾,導致Type異常討厭同性戀,他要如何與Tharn在接下來的一年同宿生活中相處呢...?

 


 

人物介紹
 

Type,體育系大一新生,因從小被男人騷擾而對同志有陰影,

 

Tharn,一個公開出櫃的優質天菜,Type的新室友,主修音樂。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第一集直接進主題不囉嗦,剛進入大學的Type過得還算滋潤,有一群衝勁十足的球友及優質室友,生活還算順遂,然而Type卻無法接受同性戀,偏偏基友No某天練球完跑了過來,告訴Type他的天菜室友Tharn是個Gay的消息...

你老公聽說就是你室友!

猴李雪!你再說一次!?

 

  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房間等候Tharn回房,偏偏Tharn直接承認自己就是Gay,讓Type最後的希望也滅了。Type毫不猶豫地跟Tharn翻臉,並拒絕與他同房,莫名其妙的要求Tharn當然拒絕接受,我又沒做錯事憑甚麼我就要離開房間?

 

  在Tharn這邊吃了鱉的Type只好去請教宿舍管理大姊,然而Tharn並沒做出任何違背宿舍的規定,Type只能帶上No一間一間房去詢問,看看是否有人願意跟自己換房間,可想而知當然沒人願意...

仁兄,一起搞基嗎?

 

  沒人願意跟Type換房,Type竟然怕到晚上夢見威脅Tharn不成反被騎的畫面,嚇的Type跌下床驚醒。既然Tharn不願意搬離房間,Type就決定搞事,試圖讓Tharn自己離開...

年輕人不要玩得過火阿~

 

  Type跟Tharn徹底宣戰,不僅亂動Tharn物品,各種損毀亂丟搞亂房間甚至言語污辱,Tharn也沒怯戰,用潤滑液反將Type一軍!
◎ Tharn:我也不是吃素的!

恐同即深櫃,你再繼續挑戰我阿~

 

  除了孩子氣的搗亂,還帶朋友來房間串門子,偏偏隊友各種雷Type,Tharn絲毫沒受到任何影響,還大方跟Type朋友們打好關係。

 

  夜半時分,換Thran準備反擊Type的作為,醉倒的Type躺在床上,基友趕門禁無法保護只能口頭央求Tharn手下留情...
◎ 讓我們為Type的節操默哀三秒鐘

我朋友第一次,下手輕一點!

我盡力!

 

  被Tharn雙唇侵犯的Type隔天發現會如何爆炸呢?

 

第二集

  Type一早就被Tharm喚醒,一看到自己不在自己床上,加上Tharm裸著身子,就以為自己昨晚被強了。Tharn裝傻表示是Type自己爬上他的床,Type冷靜下來後沒感到菊疼,只在鏡中發現多處吻痕,起碼自己貞操保住已算是大幸。

早安阿小甜心~!

我的天你怎麼吸成小黑洞的!?

 

  一早火氣就很大的Type,跑到操場質問No為什麼拋棄自己,No當然不會傻傻站著,果斷跑給Type追還找人肉盾牌。在聽到No違心表示是自己爬到Tharn床上,Type也就無奈的認了,但當No表示自己幫他找到願意換宿舍房間的人選時,Type卻拒絕了這機會,表示他跟Tharn的戰爭還沒結束...
◎ 畢竟要是換了房間就沒有未來的老公了

你就從了他吧!大家想看你被推倒阿

白眼給你

 

  本集彩蛋,Kengkla與Nic在走廊散步,因為Nic綁鞋帶而被後方沒注意的Tar撞上...
◎ Mark真的太瘦啦,希望他多吃點

 

  Tar與Tum的劇情也在這開始放送,在國外歷經黑暗的Tar回國後,把所有負面情緒隱藏起來,對自己的房間領域有強烈警戒,掛了牌子不讓Tum進入。

弟弟真是可愛呢!看的哥哥我好想欺負你

討M~

 

  回房間的Type看到Tharn留在桌上的點心與警告字條,完全不當一回事,直接拿起來吃喝,還寫了字條回送。結果Type也沒生氣,還把字條收藏起來,很變態...很寵。
◎ Tharn有一點被虐傾向呢

 

  好歹我們Type也是正值青春期的少年,有些慾火也是很正常,這天早晨看著朋友分享的黃片在床上一個人疏通,偏偏讓Tharn回房撞見。尷尬的Type讓Tharn滾出房間,Tharn當然不出去,還反過來調戲Type,結果被Type言語羞辱。氣急敗壞的Tharn壓上Type,結果Type竟被逼哭...

可惡!就差幾步了!

 

  Type夜半又在夢中被兒時經歷綁架,在床上苦痛呻吟;原本還在外跟朋友約吃飯的Tharn,因為想起Type留淚的樣子,放不下心的回到房間,正巧遇上正在掙扎的Type。為了安撫Type,Tharn抱住了Type,不料Type回過神來發現在Tharn懷中,竟賞了他一拳...

 

  不料Type隔天竟然生病了,但他壓根對關心自己的Tharn拒於千里。趕去上課的Tharn遇到No前來關心,一知道Type生病還是決定回去照顧他,並跟No講好不告訴Type這件事。

多吃一點,以後才有體力可以操!!

 

  不過藏不住秘密的No依舊阻止不了自己的嘴,告訴了Type事實,不只如此還大讚Tharn的為人,幫Tharn刷了不少好感度,十足做好助攻角色。

 

第三集

  從No口中知道是Tharn在自己生病時給予照顧,口嫌體正直的Type給Tharn買零食做回禮。

 

  每晚Type熟睡之際,Tharn都會加減偷吃豆腐,隔天起來的Type問Tharn,Tharn當然不可能告訴Type,氣的Type又在房門叫囂,還被隔壁學長調侃。

叫小聲一點,我們宿舍隔音有點差

 

  因為沒室友手機號,Tharn打電話讓No轉達給Type,請他幫自己買晚餐。Type自然不願意幫忙跑腿,結果在一旁的No聽到可不樂意,表示做人要懂得報恩。於是Type不僅買了晚餐,就連飲料都準備好,Tharn收到晚餐笑得一臉蕩漾。

我媳婦兒真乖

 

  為了知道Tharn都在自己熟睡後做啥事,Type決定裝睡,結果被Tharn猝不及防的親額頭道晚安。隔天一早在浴廁想尻槍,結果卻發現看黃片沒感覺,腦中盡然都是Tharn的畫面...
◎ 少年你彎的也太快了!

寶寶睡~快快睡~

 

  晚上Tharn又給Type送上零食,Type傲嬌的表示覺得Tharn在裡頭搞鬼,為證明食物無事,Tharn開瓶水喝了起來,結果Type卻陶醉在Tharn飲水時嶄露的春色...
◎ 男生的喉結就跟鎖骨一樣很撩人阿~

Gosh!

想要了嗎?我能幫你!

 

  藉口去洗澡的Type躲避Tharn炙熱的眼光,結果自己卻忘了把內褲帶進浴室。浴巾包好要出去拿,結果一開門就見到Tharn拎著自己內褲,Tharn眼見機不可失,表示要進去跟Type一塊洗。直接強人鎖男,在浴室裡對Type各種大吃豆腐。

我居然彎的如此猝不及防...

 

  Tar因為Tum遲來接駕,於是自己先行返家,結果讓趕過來的Tum一陣好找,回家跟Tar為此吵了一架...
◎ 兄弟CP你們劇情拖好慢...

 

  Type與No在校園巧遇正在尋人的臉書同志粉專版主,因為被各種吃豆腐騷擾,Type對版主們破口大罵,讓他頓時在網路上被發文且肉搜。

 

第四集

  被網路霸凌受到異樣眼光的Type,嘴巴上就是不認輸,堅決拒絕道歉,連好友No都看不下去離開。Tharn當然知道Type的處境,想幫Type也被Type拒絕,看到Type情緒低落自己也藍瘦。

兄弟!你總有一天也會加入LGBT,趕緊道歉吧你!

看你這樣我也開心不起來阿...

 

  為了避免受他人異樣眼光,Type足不出房門,連飯都不吃。在Tharn的關懷下,Type終於道出對同志的心結,才讓Tharn得以了解Type對同志抱敵意的緣由。
◎ 這心結沒了就可以原地結婚了,真的!

  

 

  既然都知道Type的心結,Tharn就知道該怎麼了結這事,於是找了發帖的姊妹花,說之以情的請求她們把文章下架,不要再讓事情鬧大。

不要讓我為難,我還想趕快搞基,收手吧!

看在大家都姊妹一場,好吧~

 

  幫Type解決事情之後,Tharn就是進一步直接表達愛意...
◎ 這個直球好啊!

我想騎你!

為什麼我一點也不驚訝...

 

  表白後的Tharn也是放飛自我了,晚上就跟Type表示想睡他,還讓他記得小心背後...
◎ 婚前性行為甚麼的...很合理!!

你的節操呢?

我想要了不行嗎?

 

  隔天Type叫Tharn起床,並備好了早餐,讓Tharn起來服用。昨晚聽了Tharn一席話,Type居然在餐桌上表示願意跟Tharn睡一晚,用自己肉體報答Tharn,Tharn聽完眼睛都亮了。當要分攻受時,Type自願含淚做受,這答案讓Tharn很是滿意,因為他可是難得的純1!
◎ 睡一次要是上癮了怎辦哪~?

這麼爽快?

我也想感受一下欲仙欲死的感覺啊!

 

  Type都自願獻身了,Tharn當然樂意教Type做人的道理,並且用自己的唇和肉體征服Type的感官知覺...。

今晚我就讓你從男孩蛻變成男人!

 

  No讓Type請Tharn吃飯以答謝他的幫忙,當然身為蹭飯一族的他也要跟。從室友晉升為砲友關係後,Tharn光天化日下在餐桌跟Type搞曖昧,No一臉心裡一陣酸澀,早知道自己不來蹭飯...

我是誰...我在哪裡...我要幹甚麼?

 

  嘴巴上說著只獻身一次的Type,依舊是口嫌體正直的再次讓Tharn上了他。Tharn讓Type假日陪自己去買床單,兩人甜膩的抱睡,Tharn愛的小動作真的很多阿天啊...

 

第五集

  兩個大男人一起挑床單本來就很令人遐想,被銷售員誤認兩人是情侶,甚至介紹雙人尺寸的床單再正常不過的事。兩人買完床單在餐廳裡吃飯,Tharn跟Type聊起打工的歷程,也談及到曾經組的團解散的原因,這一切都是為了讓Type更了解自己。

你想跟我交流甚麼?

除了肉體交流,精神上的也不能少啊!

 

  隔天Type邀請Type跟自己一起共餐,讓Tharn開心的奉陪,既然午餐都吃 了那晚餐也一起的提出邀請,Type原先直接斷然拒絕,但看到Tharn黯然幾秒的眼神就答應,性格完全被Tharn吃死死。

你我老婆,我還不了解你嗎?

 

  晚上Type赴約跟Tharn吃晚餐,結果Tharn卻帶她來到自己工作的小酒館,小酒館的擁有者吉姊一看到Tharn攜伴就覺得稀客,趕過來打招呼,並趁Tharn去別桌公關時幫忙助攻,讓Type覺得自己是被Tharn所特別對待的。吉姊助攻完就換Tharn回來接手,氣氛美燈光佳,Tharn趁著幾分醉意再來發直球告白,甚至主動吻上Type,結果Type卻推開了Tharn,讓他超受傷...
◎ Type你就不要再逞強了,炮友能是朋友嗎~?

你這樣公開的想對我幹嘛!?

 

  當晚回家Type下面癢,到Tharn床邊表示想要一起睡,Tharn這次改變套路,不讓Type得到滿足,讓Type洩氣的自己回床睡。隔天更是不告而別,直接留字條讓Type獨守空閨,回想酒館那晚自己做錯了甚麼。
◎ Type作死吃不到泰市大香腸,孤單寂寞覺得癢的一天

老公你去哪了我需要你快回來吧!

 

  Tharn回來後,Type各種獻殷勤,但Tharn都是冷處理,最後Type沒辦法,只好主動奉上雙脣,才成功讓Tharn恢復反應。
◎ 當Type已經確定走在基路上,接下來只要再有個砲灰助攻就行了

追老婆也沒甚麼難的嘛~

 

  兩個人關係很快回溫,就準備要進入最後試煉真心的階段了,Tharn的好友Champ帶來飯局邀請,因為他朋友商場見到Type後就對他有好感,拜託Champ幫忙牽線,只是吃個飯Type當然沒想太多,一口答應赴約...。

有沒有空約一下啊~?

 

  這砲灰妹子一上線就狂刷存在感,還表示自己廚藝不錯,一旁砲灰同夥幫腔的讓砲灰妹要了Type的Line手機號。這氣氛下Type當然給得很爽快,連離開時妹子送上回眸甜笑都樂得一臉,我就想問你現在看妹子還硬得起來嗎Type??這飯局過後,砲灰妹眼見有機會,又讓Champ在引薦一次,企圖心很是強烈。
◎ Champ的這肉體福利我給五星,另外Tharn快出來宣示主權振夫綱阿~~!!!

這麼積極刷存在吶~?

 

  晚上Type就跟砲灰女互傳訊息,Type還作死的大搞曖昧...

 

第六集

  Type跟女砲灰吃飯約會,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料No卻把這事說漏嘴告訴了Tharn。約完會回家的Type被抑鬱氣息的Tharn嚇到,Tharn問Type是不是跟女生出去,Type卻回擊他跟誰出去是他的自由,咱倆只是炮友別想限制我交友。兩人吵架後,Type當晚跟Tharn分房,到隔壁學長房間去睡。
◎ 話說導演是不是壓根忘記還有副CP要拍阿?

真是讓人不省心的媳婦

要我在家相夫教子?才不!我就要出去浪

 

  Tharn一整晚徹夜未眠,見到Type傳來的十點炮友守則,只有無限無奈,老婆還是得哄嘛...。於是Tharn在房內等待Type歸來,兩人說好各取所需當純炮友,Tharn不干涉Type,但Type真心甘願只當Tharn需要時的洩慾工具嗎?隔天繼續跟砲灰女約會,但Type卻心不在焉,想的都是Tharn說的話...

 

  兩人日常解決性需求,但Type卻在辦事時跟砲灰女互傳訊息,看的Tharn很不是滋味。Type本來答應要在周五到酒吧看Tharn演出,結果卻選擇幫砲灰女慶生,當天Tharn演出完就坐在酒吧喝悶酒,對闆娘們訴苦表示愛上一個不會愛自己的人真痛苦。
◎ Type你就繼續作死阿

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在幹甚麼?

 

  雖然跟妹子在外約會,但Type可一點也不開心,不論接吻還是擁抱都沒有任何想石更的感覺,而且對於缺席Tharn的演出感到內疚。回防後的Type抱住睡在床上的Tharn,跟Tharn抱歉並乞求原諒,表示已經明白自己只對Tharn有感覺。

當你被插的那瞬間,就註定你跟女人無緣了,你真是好傻好天真!

 

  兩人確定在一起後,Type談到約會後狠甩女砲灰被賞巴掌一事,Tharn則回應Type要是他沒告白,本來自己要跟他斷絕關係,嚇的Type趕緊討饒。
◎ Type你活該,替女砲灰默哀一秒

就你壞!知道老公生氣很可怕吧!?

 

  兩人一確定關係,Type也是開始放飛自我,打鐵趁熱的各種吃Tharn豆腐,反正伴侶關係已經成立,想幹啥都可以明目張膽的直接來了~

 

第七集

  Type欺騙好友感情,Champ來興師問罪...沒有啦~只是想確認Type是不是真的有對象。不過面對眾人Type一點也不想透漏,等Champ去盛飯,獨留的No持續逼問,雖然他估計也知道Type枕邊人是誰了。不只如此,Type跟好友們說自己要搬出去外面住,臨走前Tharn在No耳邊告訴他兩人在交往的爆炸事實。

很快你也會加入我們腐腐大家庭的!

 

  Type與Tharn把搬離宿舍的事情告訴隔壁鄰居學長,學長每晚偷聽也是知道兩人不單純,老淚縱橫的給予祝福,目送兩人離開。室友也趁機對他表白,無奈學長沒聽懂他的語言...

一定要幸福唷!

 

  Type與Tharn整理行李,Type表示要回去看老爹,老婆不在身邊的Tharn當然也選擇回家陪家人。回到老家的Type遇上一起長大竹馬,兩人一起參加晚上的派對,無奈Type魅力太大,引來男賓客搭訕,Type雖然搞基了但對象只限於Tharn,被觸碰後又開炸。一路上狂飆同志,身邊的竹馬就是腐中人,忍受Type這麼久也爆發了,直接跟Type出櫃後走人,留下一臉尷尬茫然的Type。

你自己性福了我們難道就不行嘛!?

我真是混蛋!我愧對同志

 

  Champ不該來的春天居然來了,砲灰女的閨蜜跟Champ聊天表示要讓Type受到懲罰,Champ告訴朋友要這件事就此息事寧人,卻不曾想居然反被告白!?
◎ 醜開!你這女人,Champ是我的!!

 

  Tum趁著Tar還沒回家,用備用鑰匙打開了Tar的房門,結果被眼前一堆黑暗畫風驚呆。晚上Tar回家後,Tum則故作無事,讓Tar幫自己煮晚餐...
◎ 你們再繼續拖戲啊!都七集了是不想搞基了嗎?

 

  Type搭車返家,但還沒跟好友和好,回去時還巴巴望著好友有沒有來送他;Tharn一得知Type回家的消息,就拋棄家人直奔愛巢...。
◎ 這集多灑糖,下集估計要吃一點醋了

咱來生個小娃玩吧~

 

  不過知道Type這回沒回家跟家人出櫃,Tharn有點小藍瘦,因為他全家人就接受他的性向了,還期待能見到他對象叻。

怎麼跟隔壁深藍一樣陷入這種窘境

 

  兩人為了新家又去買一張床,晚上Type從臉書上得知Tharn的生日,詢問了Tharn想要甚麼,Tharn則回應Type要帶他回去見家長,以此做為要求...
◎ 小三San哥終於要登場了,Type要被虐囉

你是不是該去見公婆了?

 

第八集

  這集兄弟CP,一樣是跑龍套打醬油的定位...。
◎ 編劇導演你們走心一點啊!

親愛的,這集我們又爽賺了呢 :)

 

  結果Type還是沒跟Tharn回家見家長,Tharn一人跟家人團聚吃蛋糕,Tharn的初戀San哥也正式上線,還硬是送了Tharn名牌禮物;Type拋夫棄家的跟基友黨出門吃飯聚餐,團內只有No知道Type與Tharn正在交往,偏偏No管不住嘴,在飯桌上三番兩次差點說漏嘴。一聽到友人批評Tharn,Type還為此動怒駁斥並且離席,動作十分護夫。

好友!你嘴巴好好吃東西別說話了!

 

  晚上回家,與No通電話時,No詢問了Tharn照片內親密的對象是誰,Type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頭緒。不過身為男友的他也沒忘記給Tharn準備禮物,一盒塞滿味道形狀不同的保險套,讓回來的Tharn看到後直淫笑...
◎ 危機感很重要阿Type!

哪裡來的野草,竟敢勾搭我藍人

這樣大概一個禮拜不用買套子囉!

 

  盼呀盼終於等到Type回房間,Type直喊肚子餓要Tharn跟自己出門找東西吃,Tharn去沖涼時,Type見到San給Tharn的禮物,上面的小卡字語讓Type妒火中燒,氣到不想出門。

那野草送的東西有我給的實用嗎?你今天不要上床睡了你

唉唷,又生氣了,我老婆就是任性!

 

  No為了Type的幸福,撮合Type跟Tharn吃飯,當然他目的是分杯羹的蹭吃飯。結果路上遇到Tharn和San,No居然也連同一旁的San一起吃飯,讓在場的Type跟Tharn聽到直接傻眼...
◎ No拜託你有點眼見力阿~~

我聞到金主爹爹的味道~

臭婊臉的,咱倆的戰爭正式開始!

 

  在飯桌上San也是炮火全開,對Tharn的習性瞭如執掌,聽進Type耳裡都是刺。Type藉故離開飯桌去冷靜,結果San又跟過來,問Type跟Tharn的關係如何,在進一步爆料自己是Tharn的初戀,宣示意味明顯。

小朋友,哥哥在這邊就是要教你怎麼做人

告非,這個賤人不簡單啊!

 

  回房間後Type為San與Tharn吵架,甚至一度說出分手這種敏感字眼,Tharn再度心痛的跟Type冷戰。Type一說錯話馬上就後悔了,晚上同床時對背對的Tharn說著抱歉,但兩人關係並沒改善...

我是不是太寵你了?

 

  隔天Type祭出撒嬌功,動作一出Tharn馬上繳械。既然情敵都出現了,Type不能不把對手來歷摸清,於是讓Tharn把跟San的經歷都告訴自己...
◎ 不過下集除了San哥,連Tar都要攪進來了...

人家錯惹啦,原諒我好嘛

 

第九集

  隔天Type要回家,卻見到San在電梯前親了Tharn,氣的衝上去揍了Tharn一拳,然後直接在San面前出櫃宣示主權。以為San是來鬧事,不料San哥居然是特地來助攻的,一旁的Tharn聽到Type宣示主權,即便剛被貓了一拳,還是開心的笑了起來...
◎ Tharn的M屬性也是很高耶

不要想打我男人的歪腦筋!

哥哥我就幫到這邊了啊!接下來就看你們自己造化了

 

  Type聽了San一番話,倒也冷靜了下來,的確,一直以來兩人在愛情上,自己都忽略了Tharn的感受,多虧了San,Type總算開竅了。

 

  Type再次來Tharn打工的地方,闆娘過來Type也不避諱地說跟Tharn是友達以上的關係,讓Tharn在旁笑得一臉花癡。Tharn公關完後回到桌前,就見到兩個陌生野花跟Type聊得開心,Tharn吃醋的臉臭,Type還一臉不在乎,還說話刺激Tharn,結果被Tharn強行拉到廁所就要硬上。但Type也不是省油的燈,既然你讓我吃San的醋,就讓你也感受一下我吃醋的感覺,趁著Tharn被自己言語跟動作迷惑時,攻擊老公下體掙脫成功...
◎ Tharn真的是抖M

老公你這樣對我是在玩火喔!別怪我沒警告你!

我老婆好嗆辣...可是我還是好喜翻...

 

  Tharn跟Type持續相愛相殺,Tharn強行帶Type回家,本來只是先見見老哥,結果一家人得知消息紛紛趕來,讓Type備感尷尬。Tharn一家人都對Type十分友善,甚至希望兩人在家待一晚再回去休息,禁不住Tharn一家的熱情,Type便留宿在Tharn家一晚。
◎ Type馭夫術也是很高明阿,把Tharn吃死死的

 

  晚上Tharn的樂團有演出,Type帶著No來見識,Tharn的好友Lhong是樂團主唱,過來跟兩人打招呼。演出正式開始Tharn對著Type唱著歌詞,眼裡都是愛意...
◎ 這劇Lhong選的真的不錯,人跟歌聲都很可愛,然而誰會想到這小可愛居然會做辣麼恐怖的事...

老婆愛你喔!

老公你好帥~

 

  演出結束,兩人也回到家中休息,Type對Tharn說著騷話,最後強搶民男硬上了Tharn,絲毫沒有考慮到借宿在外沙發上的No...

現在年輕人玩真開齁...

 

  因為Lhong要來拜訪,Tharn告訴Type想告訴朋友兩人交往的事,結果Lhong聽完整個驚愕,甚至楞到摔破了水杯,並找了藉口逃離...
◎ Lhong你要善良阿~

 

  Lhong準備鬧事,Tar也在這時與Tharn互撞,一起加入未來的戰場...

我終於要正式上線了嘛!?

 

第十集

  劇情越來越精彩啦~自從Tar上集劇尾來打招呼,Tharn就陷入短暫憂鬱,畢竟也是曾經愛過且傷自己很深的人,怎能不被影響呢~不過現在身邊已經有更重要的人了,而且Type也在互動間越來越會討好Tharn開心,Tharn很快就收起陰鬱展開春風笑容。

知道你就寵我!

 

  在學校Lhong找上Type,求他請自己一頓飯,自己則用Tharn的情史故事做為交換。說道Tar的時候,Lhong臉上閃過一絲厭惡,不過很快就恢復可愛笑容,雲淡風清的談著兩人分手的事,最後甚至要Type保守秘密。

我得不到的,你們也別想,呵呵!

 

  Tar再次找上Tharn,除了跟Tharn道歉自己當年分手一事,告訴他自己從未想跟Tharn分手,並表示想跟Tharn重修舊好...

 

  覺得頭大的Tharn沒正面回覆Tar的要求,回家後靠再Type肩膀上求安慰,結果Type去洗澡時Tar又打來電話。這一打來正好,Tharn也直接表示事情都過這麼久了,現在來說又有何意義,何況自己已經有男友了,希望他不要再來糾纏;知道與Tharn回不去後,Tar就陷入當年回憶而抑鬱症發作,讓哥哥Tum很是心疼難過。

 

  晚上Type與Tharn日常秀恩愛,但Type又怎會沒發覺Tharn最近行為異常,趁著Tharn熟睡時,查看了Tharn的手機...

每天跟那些野男人宮鬥我都覺得乏了

 

  因為Tar連打電話,不堪其擾的Tharn找上斷交的同班同學Tum,一聽到Tharn提起自己弟弟就龜蘭趴火,氣撲撲的要他別靠近自己弟弟,Lhong則是在旁沒作用的阻止兩人別爭吵...。

 

  為了把事情談開,Tharn騙了Type,自己到打工的酒館跟Tar見面,並告訴Tar這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了。然而Type才不是那麼好騙的對象,偷偷跟來後看到Tharn竟然跟個可愛小弟弟做一起還幫忙擦眼淚,醋王脾氣忍著回家等Tharn回來...

這時間點你出來老婆沒生氣嗎?

好啊!現在還會騙老婆了,是時候該管教一下了!

 

  以為相安無事的Tharn一回到家,就看到頭頂兆個一大片烏雲的Type坐在沙發上,見到Tharn回來Type也馬上引爆情緒,說話酸言酸語的刺激Tharn,最後甚至氣到出門投靠老鐵No房間。

老婆你不要這樣我會怕...

看你還敢不敢招惹那些野花野草,老子我兇的很!

 

  一從No口中得知Tar跟他弟弟念同所高中,Type就決定自己出征,自己去滅掉自己愛情路上的障礙...
◎ Type真的是鐵錚錚的悍妻代表耶

自己的情敵我自己宰!

 

第十一集

  為了找到Tar,Type託No的弟弟幫忙,果然成功找到Tar,並騙了他過來約談。不料Tar一知道是Type,居然跟Type宣戰要讓他們兩人分手,氣得Type差點嘔出一口瘀血。

你再給我多說一句試試看!

我鏡頭已經不多了你還想怎樣!?

 

  Type不能拿小弟弟出氣,只能把氣出在Tharn身上,Tharn愛Type只能百般容忍,對於Type那張嘴無限包容。

 

  不想回房間的Type約了Lhong在酒吧,兩人一起喝酒談天Type順便大吐苦水,把Tar想攪和自己感情的事告訴Lhong,Lhong則一邊幫Tharn緩頰一邊站在Type立場數落Tar...

小心點,小三可是無所不在的~

我覺得你我也要防備

 

  喝醉的Type被Lhong送回住處,兩人床頭吵床尾和,Type討抱抱才要原諒Tharn,Tharn則跟Type再三表示只愛他一人。

這麼多天冷戰,我水管都快生鏽啦!

 

  你以為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才不!才復合沒多久,Lhong就設計一齣好戲,引誘Tharn與Tar見面,並叫來Type欣賞。打開門就見到自家男人騎在未成年男孩身上,面對Type的震怒Tharn根本啞巴吃黃蓮無從說清,Type丟下分手的話後離開現場,Lhong在加戲挑撥讓Tharn徹底對Tar失望表示不願再見到他...

抱歉我一定是走錯房間了,我先走了

你這可惡的男人!

不!你聽我解釋...可惡!瓜爾佳氏...你...!!!

孩子就該早點洗洗睡,沒點宮鬥實力,活該被人踐踏呢!

 

  Tharn趕回家,卻只看到準備行李要走人的Type,眼見Type執意要走,Tharn哭著跪下哀求也挽留不了,最後在房間裡為分手一事痛哭。

 

  Type剛離開沒多久,就碰到過來的來關心的Lhong,一知道兩人分後,Lhong就表示會去好好安慰Tharn。
◎ Lhong你的報應也快到了

這年頭男人只能用非常手段爭取,別怪我!

 

  被Lhong各種手段玩弄的Tar內心那是憤慨,然而他甚麼能力都沒有只會哭,這一哭又讓在門後的哥哥Tum聽的心痛...

別再哭了...我鏡頭比你還少好嗎?

 

第十二

  愛的內心扭曲的Lhong在Tharn情傷返家療傷之際來探望,看著Tharn家中幸福的全家福照,對比自己的家庭滿滿的酸楚。來時Tharn已累得睡下,Lhong無功而返,甚至對自己永遠只能作Tharn好友感到無力。

居然弄哭我弟弟,哥哥會幫你去會會弟媳討個說法!!

image

那傢伙不想見我是不是,嘖!我下次再來!

image

 

 

  看不下去弟弟失魂落魄樣,Thong親自找上Type,質問他與Tharn分手原因,Type一得知Tharn的狀態也是心痛,回覆Thong自己這是在幫他。一頭霧水的Thong問Type原因,Type卻要求Thong先發誓,表示不會把接下來要說的事告訴Tharn...

image

說啊!我弟弟哪方面不好?是體力不行無法取悅你嗎?

image

 

  很快的,Type找上Lhong,並讓朋友錄影揭發Lhong對Tae做的喪心病狂事,結果氣得讓Lhong一拳貓倒Type,想要讓他從這美麗世界上消失...

唷!這不是Tharn的前男友嗎?

image

妹妹我知道的都告訴你了,求姊姊幫忙!

image

臭婊臉的,本宮今天就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image

這個角度不錯,要不要自拍一張?

image

 

  就在Lhong對Type施虐之際,Type把過程都錄音了起來,Lhong一見到救起歹念想殺了Type,結果被伏擊在旁的Champ和No跑出來阻止...

還不快你給我住手!

image

不是這樣的...皇上!

image

 

  Tharn也在旁清初聽到Lhonh所做的一切惡事,看著倒在柏油路上的Type,氣噗噗的揍了Lhong一拳,兩人友誼也到了盡頭,Lhong只能崩潰的跪倒在地無力的哭喊。
◎ Lhong你可以下線了,乖!

我保證我很乖,甚麼姿勢都能配合,只要你不要拋棄我!

image

來人!打入冷宮!!

image

 

  被Tharn拋棄的Lhong以為自己一無所有,回家就想尋死,被姊姊發現並阻止,在弟弟聲淚俱下的哭訴後,姊姊給予這缺愛的Boy一個溫馨擁抱。
◎ Lhong結局也沒慘到哪裡,我反而覺得整劇Tar遭遇最可憐...

早知道我宮鬥技能就跟東東學習了,嗚嗚...

image

 

  Tharn與Type破鏡重圓,Tharn決定生生世世綁Type在身旁,還出賣了哥哥一波。

image

你個小淘氣!以後可不許亂提分手了!

image

 

  Tar即將返回法國讀書,在前一晚給自己與他的畫當作禮物送給哥哥,並感謝他為自己所做的一切。

image

 

  Type跟Tharn也成天出雙入對,Type對公開戀情也毫不扭捏,在眾基友面前直接跟Tharn放閃。

image

image

 

  最後結尾還有Tin跟Pete出現的彩蛋給作品做完美銜接,接下來腐友們就一起期待不期而愛第二季囉~~

image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