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由一群年輕小演員主演的泰國原創短劇網絡劇,NightTime取自兩位主角的名字。劇情很簡單,就是一個校園霸道小混混強行看上良家民男的情愛故事。劇情很短分為三段撥出,後兩段撥出時間為八月二十九號及九月六號,非常適合劇荒時看完可以拿來殺時間消遣觀賞!主演們由於年輕資淺,有些片段劇情張力及情緒上處理不到位,偶爾會讓人看得出戲,但也因此反倒演活了學生間青澀的戀愛感,而且做為小資本的團隊來說我認為已經很棒了,該給予支持。劇情上當然也有點不合邏輯,就像很多本土泰國劇一樣很多吐槽點,不過畢竟這是在神奇泰國,所以沒有不可能

  此外引起我關注的,還有裡頭主演小混混Time的演員,要是沒那亂七八糟的鬍子估計也算是泰國典型帥哥啊,而且側臉某些角度上那笑起來,居然神似我Ten哥啊我的天!估計有可能會是寶藏男孩,我得要藏著先...

主演Oak(圖右)還有演另部網絡劇《Key Love》

 


 

劇情簡介

  Night是一個平凡的學生,有天因為在街頭被學長Time誤傷而進院,出院返家之際卻見到Time登門道歉...

 


 

人物介紹
 

Night,走在路上也不會有人注意的平凡存在,因為一場意外受傷並結識了Time。

 

Time,雖是校園小惡霸但內心純善,因誤傷Night而就近照顧他。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Night因為在街頭被Time開槍誤傷後送進了醫院,事後Time的朋友勸他去跟傷患道歉,但Time倔強的表示死都不去。結果下一秒切換畫面就口嫌體正直,照朋友給的紙條尋到Night的住處。不過道歉兩手空空的實在毫無誠意,而且加上Night當天差點就狗帶,一得知Time是開槍肇事者,馬上就變了臉色,讓Time吃了閉門羹。

你這一槍都打上我心了!

 

  被拒絕也不是甚麼大事,這一點點挫折是打倒不了街頭霸王Time的,隔天Time一早就騎機車來接Night,硬是要護送Night上下學,也不管Night是否願意。

挖靠現在追男人都要這麼強硬了嗎?

 

  每天接送Night不夠,Time還追到餐廳跟Night一起吃飯,兩人眼神交會都產生一丟丟曖昧感。

你一點矜持也不留耶

你都這麼直接了我也不打算囉嗦了!

 

  幾天下來Time勤奮的刷存在及好感度,Night顯然也對Time早已產生好感,送回家兩人害羞地道別,Night甚至大膽的把自家備份鑰匙給了Time,公然引狼入室,很會玩!
◎ 這速度快的我也有些傻眼,,孩子你為了搞基都不願意動腦了嗎~~~

連開房間的錢都省了!

 

第二集

  Night另一隻手好好的,Time就是要強行餵食,硬發糖之後,兩人終於互相告訴名字,真正的深入了解對方。
◎ 你馬~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就讓他入屋啊!!!

天啊我大概是被下蠱了吧

 

  大概是見Night都不怎麼反抗,Time也是欺負上門了,藉著Night手不方便強行幫忙擦身體...

哥哥!這樣進展太快了我受不了!

 

  晚餐當然也是兩人在一塊,可偏偏Time的女朋友電話打了過來,讓Night一臉懵圈。好不容易Time把那該死的鬍子剃掉了,結果Time卻也很不爭氣,晚上竟跟Night告別...

香蕉你個芭樂我都給你進房間了,意圖這麼明顯你居然有女朋友!?

 

  在Time站起來要走的瞬間,Night上前挽留,吻了Time並大聲告白,希望他能留下來...
◎ 給我把女朋友休掉你個渣男!

 

第三集

  隔天早晨,Night一個人獨自醒來,隔壁床的Time還是離開了。
◎ 孩子你淪陷的速度快的我措手不及阿

唉...男人...

 

  想了一晚上的Time,終於打了電話給砲灰前女友約在餐廳談話。這女人也是很明事理,早就知道Time根本就沒愛過她,沒有泰式潑水等狗血鬧場,落下幾句話就逕自走人。

抱歉啊!我彎的弧度太大,估計直不回來了...

 

  問題解決了當然就要回去哄新歡開心,Time對於自己離開Night整整三天感到抱歉,使出各種肉麻話且對Night毛手毛腳,成功得到Night羞赧媳婦樣...

 

  原以為就是一程不變的完美大結局,卻在結尾來個大逆轉。Night才剛跟Time戴上同款情侶手錶,兩人開心騎著機車出門,卻被一輛警車抓住,並銬走了Time...。估計Time搞基前惡事幹了不少,就是可憐了Night,無助地看著老公被架走。
◎ 神奇泰劇我服了

把我老公還回來啊!!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