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Boom及Peak的客官們有福了~八月二十號也就是下周的禮拜二在Line TV上,《愛來了別錯過》的後續番外故事《Make It Live》就要來囉~!!兩位主演皆是原班人馬,可惜的是看不見Ohm及Toey合體,想必有部分的粉絲是有些感到遺憾的。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兩人的生活,將遇到戀情上的障礙...。唉唷...這樣的劇情有沒有一種似曾相似感?怎麼跟隔壁《曼谷同志故事》出的番外《愛在沙美》相似度這麼高阿~~,偏偏《愛在沙美》就是純賣肉沒甚麼劇情可言,這讓我對這部感到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人物介紹
 

Fuse,Tee的傲嬌小男友。
 

Tee,鄰家系小奶攻,全心全意愛著男友Fuse

 


 

劇情介紹
 

第一集

  今天是Tee與Fuse的相戀三周年紀念(似曾相似感更重了...),在沙灘上Fuse希望兩人的關係能夠長長久久,兩人上演手拉手心電心。

 

  兩人回房間,Fuse調戲心一起,故意把Tee擋在門外,還讓Tee在外邊脫了上衣在入內,自己倒是在屋內貴妃寬衣,孩子...你這騷樣不給老公看嗎?
◎ 這樣玩比較有情趣...吧?

老公你先脫好衣服再進來啦!

一起脫不好嗎?

三年期間,我就是這樣一步步抓住Tee的心的

老婆玉體每次看到都還是讓我欲罷不能哪

 

  見到Tee一絲不掛,Fuse淫蕩的逗弄了Tee的下體,兩人在浴缸甜言蜜語,又是搓背又是各種換體位,果然年輕就是好呢!
◎ 第一集都這樣勁爆了,後面該怎辦

好好伺候我,等等我好好疼愛你啊!

 

  兩人在夕陽下假吻,三年感情的熱情擁吻看來對孩子們來說還是困難了點,哥哥我要求太高了真是抱歉...

 

第二集

  TeeFuse兩人繼續灑狗糧日常,Fuse枕在Tee的胯下,問著Tee喜歡這自己身上哪一點,Tee也很嘴甜的表示你身上的我都喜歡~~
◎ 單身狗吃糧吃得好撐...

你喜歡人家哪一點??

不只一點~最喜歡你露三點~~

 

  男朋友早上起不了床嗎?Tee教你如何用嘴唇叫醒枕邊人,不過失誤有可能叫醒的會是某個部位就是~~

 

  兩口子一起進了浴室刷牙洗漱,並上演沒鬍子硬要互刮的神奇灑糖模式,看的單身狗東東一臉心塞。
◎ Boom的腋毛我決定承包了 (X

你看銀幕外一堆單身狗看著呢!

 

  Tee還偷偷給Fuse準備花束禮物,讓Fuse誤以為Tee要跟自己求婚,腦補了Tee單膝下跪的情節,可是只是諧音老梗...

這麼急著想過門啊?

 

  第二集結尾迎來了愛來了別錯過的熟悉面孔,大眼仔和基友二人組裡的S,見到好友Fuse的心情就像回到最初的感動,Fuse在水池中向Tee感謝,兩人旁若無人的碧水戲鴛鴦...

老公你最棒惹!

 

第三集

  人老了聚在一起總是會憶當年,久違見到好友的Fuse好心情藏不住,Tee在一旁笑著聽Fuse說著往事。說著說著就想到大家都各奔東西了,Fuse莫名感傷,問了Tee咱倆愛情能走多遠呢?當年追Fuse追得緊的Tee一聽,馬上機智的表示自己想跟Fuse走得長長遠遠啊~

嘴巴很厲害嘛~!

 

  Mo、S而後也趕來泳池一起喝酒開趴,順便來段第一季回憶殺,Tee卻在此時接到來電,看到號碼時表示先離席片刻,泰劇過來人就知道鐵定不單純...要準備搞事!

回憶已成追憶系列...

 

  果然來者不善,還是Tee的親媽,知道自家兒子在搞基就想阻止,即使Tee多次聲明不想離開Fuse。關心Tee前來的Fuse,在樓梯轉角處偷聽到了Tee的談話內容...
◎ 原來不是小三,是萬惡的婆婆

媽我只想搞基,其他一律免談!

婆婆我做錯了甚麼你要這樣對我!?

 

  接完媽媽電話,Tee的心情也不是很美麗,回到房間也是板著一張厭世臉,知道Tee為何煩心的Fuse,特地獻上親吻逗愛人笑...

 

第四集

  只是出現媽媽這樣的新敵人,就讓兩人在床上快變成陌生人,孩子們你們的愛情也太容易被擊敗了吧!

這就是大家說的同床異夢嗎?

 

  面對Tee在床上突然的高冷,Fuse首先沉不住脾氣了,問Tee到底怎麼了。Tee已經因為親媽的事已經夠煩了,偏偏Fuse還偷聽到Tee電話的內容,兩人吵了起來,Fuse一氣之下提出分手,還直接把Tee轟出房間。
◎ Fuse你知道你老公單身一人有在外有多危險嗎??

嬌妻如此...去外面冷靜一下好了...

 

  氣發完了,Tee一走後Fuse馬上驚覺自己犯的錯誤,跑了百步追夫。Tee見到要落淚的Fuse也心軟,回過頭跟Fuse道歉且擁抱一下和好。
◎ 這該死的小情侶日常...(狂塞狗糧)

小淘氣!以後再也不許這般任性了!

 

第五集

  昨晚小吵架複合,結果一起床Tee就發現枕邊人不見了,空蕩蕩的位置讓Tee內心焦躁不安,於是跑出去問了基友Fuse在哪邊。還好Fuse並沒有離開,就是到海邊去踏踏沙,出走一下想事情,呼吸新鮮空氣~

先發一張憂鬱照放到朋友圈討拍一下...

 

  找到Fuse,先發揮奶攻環抱攻勢再說。Fuse經過一夜思考,決定把兩人關係交給Tee做決定,讓Tee選擇要繼續當戀人還是兩人坐回朋友。這種選擇題我們Tee當然毫不猶豫,選擇不放手,他馬的上了你兩季你還要我跟你做回朋友!?
◎ 不要為了一個連鏡頭都沒有的媽媽,就放棄我們的愛情好嗎?

你在亂說話我可要就地正法了!

 

  最後兩人決定把握每分每秒,在這海邊的假期盡情狂歡,在沙灘上寫了兩人的名字,祝福兩人的戀情長長久久...

 

  累了就讓Tee背著自己走回宿舍,就剩下一集準備完結,編劇是要收糖果還是刀片咱們下回分曉...

我應該沒有變胖吧...?

 

第六集

  在床上Tee撫著Fuse的臉說情話,兩人同床共眠度過一夜,這一晚Fuse估計也是睡不安穩,隔天一早就收拾好自己行李,回憶起與Tee的過往甜蜜不由得鼻酸默默落淚,最後還要故作無事的叫醒枕邊人...

放心!要是BD的話導演跟編劇就完蛋了~

 

  媽媽可能這陣子也收了不少粉絲刀片,在電話裡同意Tee與Fuse繼續搞基,Fuse開心地抱住眼前深愛的男人
◎ 活在電話裡的角色還敢這麼猖狂的搞破壞,媽媽你也是活膩了

你看吧!媽媽也阻止不了我兩搞一塊!

 

  四人在泳池邊,看著親人好友給Book與Fuse獻上祝福,搞了半天他倆原來是在拍戲,掌鏡的還是大家朝思暮想的Toey~~!!最後一集果然彩蛋滿滿,重點是除了Toey連Ohm也出現在最後片段,導演你很有心啊我不寄刀片了!雖然二人沒一起同框,但是我依然熱淚盈眶,圓夢了!
◎ Mean跟樂樂不愧是一對CP,滿腦子都在想孩子...

大家好久不見~~~

Book我們也好想你啊~~~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