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灣的新戲可算是等到了,前導花絮一出來簡直迷死我,這種夾雜情慾、黑幫、亡命題材可是很對東東我的胃口呢!女主Mild近年可說是出演好多作品,像是《Happy Birthday》《審判》都擔任起女一的角色,在不同角色演技及性格揣摩上,都可以看得出下了不少苦心,也奠定了她演技上的實力。不過這次挑戰濃妝豔抹的風塵女子Mew,在頭一集勾引呆灣的一幕,演技上卻顯得有些生澀,或許是人生歷練不夠吧~總之我自己覺得似乎妖豔賤貨成分再多一點比較好

  另一位主演Joss我印象就不是很深了,參演過的作品中,我唯一有印象的應該是《Friend Zone/朋友界線》中的渣男一角,但高挑的身高加上歐美厚唇,還有迷人的肌肉線條,抱歉我淪陷了Orz...我想他的肉體應該能夠圈粉不少,所以我不是很擔心...。至於呆灣,我的愛!老實憨傻富家少爺的人設,你確定不是本色出演嗎...?偏偏呆灣演起來又毫無違和...不過這樣也不錯,我很看好這種如白紙一樣的凡間天使,因情慾墮落的戲劇張力,反正都這樣下海了,就讓我更期待後面的男男戲碼,我就是想看呆灣被Joss騎!(私心)

 


 

劇情簡介

  Neo是一名脫衣舞者,因被老闆介紹而認識一位富有的已婚人妻,並成為她的小狼狗。然沒過多久即東窗事發,富商氣憤下派手下找上Neo,並在意外中致使人妻身亡。在逃亡過程中,Neo遇上一位偷竊慣犯的脫衣舞孃Mild,以及同性戀男子Chin,三人該如何擺脫捲入的事故...?

 


 

人物介紹

 

Neo(Joss 飾),牛郎店舞者,因客人捲入糾紛之中,開始了亡命之旅
IG:josswayar

 

Mew(Mild 飾),只服務客人不賣身的脫衣舞孃,有著想逃避的生活。
IG:wjmild

 

Chin(Tay 飾),同性戀,為追殺Neo的富商之子。
IG:tawan_v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防雷者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Neo依照老闆要求,爬上VIP客戶的床,兩人互相各取所需。
◎ 為什麼下半身褲子不脫掉呢,差評!

老娘知道銀幕前的東東也想過這種生活呢!

 

  Chin因為不叫老爸娶的小老婆一聲媽,跟老爸小爭執負氣出門。在飯桌上Touch和James為了讓兄弟快樂,決定帶Chin去聲色場所嗨一下,順便幫Chin轉大人;另一邊正準備上工的Mild,正在自己的臉上畫上不符合年齡的妝容,這時接到家人討債的電話一臉不耐煩道...

這種事還需要你們教嗎?我跟妞學就行了吧!?

 

  在富商底下做盡惡事的Phon,跟著自己小弟Tur表明幹完最後一票要收手,兩人到泰喬恩Mair工作的店內吃東西,卻因為路人嘲笑三性的Mair而大發雷霆出手料理...
◎ 滾哥氣場真的很適合演混混耶XD

 

  為了買車的Neo來到車主的店中,卻親眼看到Mew從客人身上偷走皮包,正義感發作的Neo制止了Mew的行為,讓失去戰利品的Mew為之火大,氣得跟Neo互懟。

 

  James吃完飯應約把Chin帶來脫衣舞酒吧,Chin在眾人要求下,選了站在一旁心情不爽的Mew。在James交涉下,金錢為上的Mew自己開價,答應了幫Chin破處的要求,並趁其不備也偷走了Chin的皮夾...
◎ 怎麼可以欺負我家呆灣!!

我出馬沒有五位數是不行的喔!

 

  紙包不住火,Neo跟自己女人搞在一起的事,很快被富商知曉,滿頭綠雲的富商派Phon及Tur收拾Neo;另一邊急於與Neo捲款逃到國外的人妻,對Neo吐露自己想與其私奔的念頭,並拿出可以威脅富商的資料...
◎ Joss的肉體其實還不賴耶,挺養眼

 

  被偷走皮夾的Chin再次來到脫衣酒吧,並找上了Mew,Mew於心不忍,最終還是把皮夾還給Chin,當然裏頭的錢Mew還是私吞了。

 

  Phon與Tur雷厲風行的找上門來,在慌亂中Tur開槍誤殺人妻,撞見這幕的Neo慌張地逃跑。

好可怕我先走了!!

 

  Neo為了躲避Phon的追殺,來到Mew工作的店裡,並在廁所中遇到認識的Chin。但Phon哪裡是省油的燈,於是在廁所中Neo與Phon扭打。從兩人進店就感覺異常的Mew留了心眼,進到廁所撿起兩人扭打時掉落在旁的手槍,緊張害怕下竟把Phon打死了...
◎ 可憐的Phon就這樣命喪黃泉,我本來還挺喜歡這角色的

姊妹你來雷的啊!?

 

第二集

  Phon生前與Mair互有好感,兩人話家常,Phon透漏想過風輕雲淡的生活,與Mair開間餐館過上平凡日子...;Tur隨後跟來,卻只看到Phon冰冷的遺體。

 

  逃難的Neo當下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還帶著過失殺人的Mew及憨傻鄰家男跑路,最後決定先回自己家再想法子。

我幹嘛跟你倆一起跑啊....

 

  Tur給Mair帶來噩耗,本來工作下班還開心的買了消夜期待Phon到來,Mair聽聞頓時失去人生希望...

唉...好不容易編劇給我個好老公,結果第一集就被賜死...

 

  一知道Chin就是富商兒子,Neo決定以此做籌碼,綁架Chin訛詐他老爹,Chin理解Neo處境也答應下來,反正才區區一百萬自家多的是!

BDSM感覺好像也不錯!?

 

  Mair隔天工作精神狀況差,又遇上奧客,Phon生前的告誡宛如在她耳邊低語,最終Mair決定不再懦弱怕事,硬一回脫下圍裙不幹了,霸氣的走出店門口。

 

  兒子被綁架富商當然不會坐視不管,讓Tur帶著裝滿鈔票的皮箱前往交易現場。Neo派出Mew上前取錢,最後跟Chin道別。

贖金只要求這樣多你確定夠齁?

 

  順利拿到贖金的Mew先回到Neo家中,然而她起了貪念竟想帶著皮箱捲款走人,結果在等電梯時被走出電梯的Neo撞見失敗。兩人在房間要分贓時,Tur早一步破門,並帶走二人準備動用私刑,在Mew即將被槍斃前Chin出現偷襲了Tur。無功而返的Tur讓Mair包紮,Mair決定為Phon的死復仇,定要手刃罪魁禍首...

膽大包天,居然害我守寡,那些人不要命了!

 

第三集

  三人到商場添購新衣,Mew賊心不改偷了路人手機打電話,被Neo見到後阻止!三人完事後繼續開車上路,結果又遇到警察臨檢,所幸Mew機智假扮孕婦,順利解套逃過盤查。

緊要關頭還是得要我出馬哪~

 

  Mair要復仇跟著Tur上路,Tur手把手教Mair開槍,Mair手槍精通技能馬上點好點滿...

 

  為了找地方落腳,Neo帶眾人來到Hotel,男女有別,Mew自己一間房,Neo與Chin得以獨處。一個房間內兩個大男生,Neo沐浴完穿著一件內褲趴趴走,肉體誘惑Chin,羞的Chin眼睛都不知道該放哪裡。
◎ Joss這手臂練的好壯啊!!

不要誘惑我啊!!

 

  Mew一人在房也不是很舒服,相較Neo那房,自己住的根本情趣屋啊!不舒服的到外頭走動,不巧遇到老闆娘被丈夫暴力相向的一面,讓她不禁想起以前所遇到的遭遇。同理心一起,上前心靈雞湯老闆娘女人要獨立堅強,要她想清楚且斷捨離。Neo外出買食物,在遠處觀察著,也開始對Mew這方面的善良些許改觀,兩人聊心時Mew透漏了年幼時遭遇的事...。

婚後我男人給我的壓力更大!

 

  三人逃亡的消息很快也傳到下榻處,看到Chin父親懸賞的獎金,闆娘丈夫拿手槍威脅Neo,並將他與Chin綁了起來。不料在Mew這邊栽了,被Mew一個制服反綁交給板娘處理。在此之前,早先丈夫知道收留三個逃犯的闆娘,在與Mew談心後,曾要求Mew幫自己斃了丈夫...

 

  被綁的Neo跟Chin交代遺言,Mew前來搭救,三人正欲逃跑卻聽到一陣槍響...
◎ Joss你的衣服好緊繃的感覺,東東幫你脫可好?

這集完全都是我在出力耶~~

 

  擔心闆娘的Mew跑回去看,只見到弒殺親夫的闆娘正拿著電話與警方交談,看著Mew把罪刑推到他們身上,闆娘最終為了自己選擇利用了Mew...

 

  Tur追查到三人可能逃亡的地點,準備帶剛訓練功夫還不到家的徒弟見見世面...

我們真的要出發囉!

你已經講很多遍了!!

 

第四

  Neo走投無路下,選擇帶Chin與Mew往親哥所在投奔。一得知Neo手中握有自己老爸犯罪證據,Chin要求Neo把隨身碟交給自己保管...

你倆要搞基就快點做事,別讓觀眾乾著急!

 

   雖然知道弟弟又是闖禍才找上門,做為親哥的Leo還是接待了Chin與Mew。見到老實人的Mew賣弄風騷的調戲Leo,一旁Neo只能乾瞪眼無法阻止。

兄弟我都要~

 

  得到了隨身碟,Chin看了檔案裡面的照片,才發現親爹教唆多起凶殺案,就連自己親媽也在其中。百感交集的Chin陷入憂鬱,Neo與Mew兩人連番雞湯,勉強讓Chin打起精神,並決定與Neo繼續聯手合作。隨著Neo等人的到來也帶來了危機,Leo工作的森林被財團組織盯上,偏偏Leo是個嚴格遵守法規的人,也因此與來協商的人不歡而散。

 

  追趕Neo等人的Mair,早上救了Tur免於被搜身,夜晚留宿時,感到寂寞獨守空床,便讓Tur睡在自己旁邊...
◎ 滾哥你這是要睡了兄弟的男...女人啊!!!

一個不嫌少,兄弟倆人恰恰好!

 

  在山澗流泉下,Leo帶著弟弟還有Chin、Mew來玩水,這玩水玩到後面變成各種吃醋場。Leo想撈錢的同事在昨晚發現Chin等人,便以此上前威脅Leo,讓他給自己走私行個方便...
◎ 哥哥的身材也不錯哪~(擦口水

愛上雙性戀真是麻煩

你這樣破壞春光場面,會遭黑粉攻擊的!!

 

  晚上Neo與Mew在營火邊尬聊,Mew聊起與Chin的過往,原來當初兩人在Chin的求救下,並沒發生關係。Mew也看出Chin鍾意Neo許久,還問Neo到底喜歡男人還女人,Neo讓Mew試試看,兩人吻上一啪即合,偏偏Chin在不遠處看到了這幕,一夜未歸...

 

  Neo找上哥哥,告訴親哥Chin失蹤的事情,然而在被同事威脅後,Leo已察覺市況緊急,便趕緊讓Neo帶Mew先行逃難,並把槍交給了弟弟。失去了保命工具的Leo很快就被Tur找上,在威逼下Leo打死不招出弟弟所在,Tur將槍交給Mair讓她了結了Leo...
◎ 可憐的哥哥就這樣掰掰了

為什麼逼問要脫我衣服...???

 

  丟下Chin一人逃跑的兩人在車上聊起Chin,Neo想找到Chin但被Mew阻止,並表明Chin與他兩本就不是同一世界的人,認為Chin不會因此有事;而被留在森林裡的Chin則想起與Neo的過往,藍瘦香菇的抱膝啜泣。

馬的我居然被丟包了...

 

第五

  這集就是被丟包的Chin走上搞基道路的回憶殺...。Chin回家一身傷,還跟爸媽直接出櫃,作為黑幫的Chin爸也是很淡定,回房拿了一把槍交給兒子並表示搞不搞基他一點也不在乎,反而要兒子以暴制暴別讓人欺負。
◎ 爸爸也是很霸氣耶!!

老爸你不揍我嗎?

你老爹我甚麼大風大浪沒看過?

 

  Chin上美術課時,美術老師帶來人體模特兒Neo,身為同性戀的Chin對Neo的肉體誘惑既興奮又羞赧,Neo熾熱的眼光一跟他交集,Chin都覺得要慾火焚身,趕緊幫金主老爹打廣告好舒緩心情...。課程結束後,Neo找了過來跟Chin搭話,並邀請Chin跟自己出去浪。

看到肥羊囉!

 

  與朋友一起在中式餐廳吃飯,Chin卻在飯桌上見到讓自己不自在的對象 - 一個曾對其告白過的初戀對象。

你為什麼要躲?

哈哈...咱倆撞號,還是不要了吧!

 

  到了與Neo約定的時間,Chin在約好的地點等Neo出現,卻沒曾想遇上小偷,好在Neo英雄救美搶回Chin的錢包,好感度刷了一波!

 

  Neo帶Chin到客戶的單身派對,讓Chin打開心世界大門,在看著Neo肉體誘惑客戶不停吞嚥口水,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著脫衣上台跟客人一起嗨,玩的不亦樂乎。Neo表演結束,正要跟Chin繼續續攤,Chin突然尿急去廁所,結果遇上肖想Chin肉體的孤獨女客戶,Chin拒絕了她的邀約,客戶不滿的告訴Chin關於Neo賣身的事,讓Chin聽完生氣的要走...

弟弟們,姐姐們已經餓太久啦~~~

想不想玩更刺激的阿~?

 

  Neo轉身要走,Chin馬上知道自己說錯話,跑上上前道歉挽回。Neo當然很快原諒Chin,還帶Chin去吃飯。這一吃酒足飯飽就開心聊天,結果竟然又讓Chin撞見正在別桌吃飯的初戀對象,身邊還攬著其他男人。

 

  天色晚了,Neo帶Chin回家開房間,兩人在床上純聊天,Chin把初戀的故事說給了Neo聽。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Neo拿起拍立得拍下了與Chin的照片。另外為了讓Chin開心,甚至分享自己的秘密基地,帶著Chin跟自己深夜運動...

再這樣下去...我就要壞掉了~

 

  在Neo要求下,Chin講述了自己告白時的慘痛故事,聽完後Neo詢問Chin想不想親吻,Chin也不拒絕,Neo主動吻上Chin。

 

  回憶殺結束,Chin一人看著照片內心在唱著失戀,Neo與Mew駕車前來,在Neo的請求下Chin再度上車,繼續三人行的路途。
◎ Chin你也太好哄!

你個三心二意的男人!

 

第六

  大家為了找到能幫自己的角頭老大,一行人跟著Mew帶領的方向前進。三人總算抵達下一個暫居點,途中Mew對富家少爺體弱的缺點挑各種毛病,前天才搶了自己老公現在又對自己犯嘴賤,Chin當然不開心地動了小脾氣。

 

  Mew一回到家鄉,首先還是先去找自己親媽,並跟媽媽表達自己要去見角頭老大。聽到女兒回來的目的,媽媽當然不樂意見到女兒去送死,各種好言相勸,但Mew心意已決,也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要了結過去。

 

  Mair自從親手拉了帥哥Leo,內心就備感煎熬,一旁的Tur聽了也不是很開心,告訴Mair反派的人設要做好,不要對自己的敵人產生憐憫心。
◎ 你當初就不該給Leo一槍,年輕肉體多的是用途阿Mair~~~

急著找新老公脫寡是吧?

難道這樣錯了嗎?

 

  Neo也是多情種馬一匹,明知道Chin對自己有好感,卻有割捨不了對Mew的愛慕。Chin在Neo詢問下,也坦承自己早就對Neo懷有好感,如果Neo無法回應,自己也能慢慢消化這份感情。

這麼明顯你會不知道嗎?

 

  晚上吃飯,飯桌上Mew繼續對Chin飲食習慣挑毛病,店內小叔送上大麻食品,不甘示弱的Chin率先自己嘗了一塊,於是就開啟泰式開趴迷幻派對...

 

  喝嗨的Mew讓小叔把神智不清的Chin丟到海裡醒腦,被寒徹骨的海水淋醒的Chin當然不忍了,直接要跟Mew撕逼。Neo順尋著兩人而來,緊接著曖昧的情愫在三人間打轉,Neo雙臂環上Chin的肩膀,吻了Chin後接著跟Mew接吻,直接妥妥三人行...
◎ 唉呀這就是開放式關係嗎,好嗨阿~

玩太嗨了頭有點疼呢~

 

  隔天醒來的Mew被店小叔教訓,表示昨晚看到她兩三人的樣子,讓Mew不要太浪,並告知Mew前男友找來的消息...。Mew把失手殺死後爸並逃到曼谷的事告訴前男友,並讓他幫忙帶路找到老大。
◎ 每集出現的基媽媽配角都很可口阿~~

那時候告訴你我怕我連你也得埋了

 

  前男友答應下,帶了Neo及Mew去見老大,Mew帶著Chin老爹的機密隨身碟做籌碼,要求老大給予足夠的跑路資金做交換。老大見到Mew果然開門見山地問自己弟弟下落何處,Mew也不怕死的表示被自己解決了,並帶老大到後山挖出他弟弟的屍骨...。

 

  又被Neo跟Mew丟包在民宿的Chin,一早醒來心情可沒有不久前的陰霾,可謂滿面春風。見到Neo留下的紙條心滿意足的微笑,並到海邊畫畫寫生很是宿受慢活生活,而新配角也在這時解鎖上線搭訕Chin,不知道會在後續劇情裡扮演甚麼樣的角色~

 

  Mew面對見到親弟遺骨的老大手上的槍豪不畏懼,並告訴了老大後壩被殺的前因後果,老大卻意外的沒了結Mew的性命,為自己弟弟行為向Mew道歉便走人;另一邊在宿舍門口等待Neo與Mew回來的Chin,被擅自闖入的陌生男子弄昏強行擄走...

 

第七

  我們的女二Chin被抓走後,Mew等人才趕回民宿,只見屋內一團糟,而Chin已不知下落。為了拯救基友,Neo決定涉險去找回Chin,Mew才剛化險為夷回來,Luang聽到後就勸Mew不要在淌這渾水。這時Mew要是就退出了,那這三人行的戲還唱甚麼阿?所以Mew最終還是選擇跟Neo一起拯救Chin...

這年代小哥你這種清純種馬實屬難得阿~

 

  把Chin抓走的老大有著自己的打算,但也沒傷害Chin,甚至跟Chin尬聊一下,讓Chin在房間裡當乖寶寶人質,並保證不會傷他分毫;一職都在找人路上的Tur和Mair在菜市場拿圖像找人,順利從闆娘口中得知Mew前男友工廠所在。Tur不改尿性,一到工廠就找一個路人配角問話,然後依舊是沒講幾句就直接動手動腳甚至掏槍...
◎ 這個配角就放過,Leo卻枉死我覺得不公平阿~~ (硬要

這是你這個月積欠的水電費...

 

  Chin被關進小房間就開啟人質擅長的絕食活動,老大也知道小孩子被關在房間有礙身心發展,於是帶來小弟P給Chin解解悶,結果沒曾想P竟然就是Chin在海邊曾見過的搭訕小哥。
◎ 這豔遇突如其來香的我措手不及阿...

我們的確很有緣吶~所以要約嗎小哥?

 

  只是Chin面對小哥的陪伴無感,滿腦子只有想逃跑的想法,但是奈何到處都有眼線,於是Chin只能跑到頂樓。Chin一逃跑P馬上就追了過來,還拿出刀子拜託Chin不要讓自己為難,Chin偏偏就是要為難,於是在搶刀的過程中不小心劃傷了自己的手..

你怎這麼作死!

 

  P幫Chin包紮,老大一見到人質Chin受傷,當然免不了對P發小火,不過Chin也沒忘記幫P說話,表示是自己不小心弄傷。隨後老大打了電話給Chin爹,讓他知道Chin被自己抓個正著,讓死對頭來跟自己談判。
◎ 老大跟Chin爹湊一對也不錯啊~

 

  為了混進老大藏身處,Mew找來清潔人員打扮,車內塞著高大挺拔的Neo潛入飯店,一路上差點因為Neo一個噴嚏誤了事,所幸Mew機智解圍。

你重死了快給我出來!

 

  Mew與Neo敲擊警報器,趁眾人逃難之際順利找到被囚禁的Chin,並且把才剛示愛完要親Chin卻被響起的警鈴阻止的P給綑綁抓了起來,
◎ 綁人一定要脫衣服是常識!

哦!我們王子們來救我了!!

 

  就在眾人逃難之際,Luang再次前來給予Mew警告,並主動幫忙掩護眾人離開飯店。
◎ 這樣的工具人我也好想擁有...

 

  總是慢人家一步的Tur跟Mair終於來到老大飯店,Tur一人進入飯店留Mair在車上,很順利的找到老大並開了他腿一槍,Tur那是得意,卻偏偏沒得到Chin的下落;另一邊因為Tur辦事不利,Chin他爹居然另外找手下辦事,並讓他連帶把Tur給辦了...

你們白領我薪水夠久了!

 

  順利逃出來的三人愜意地享用早餐,結果在晨報上看到Neo親哥Leo過世的消息...
◎ 還以為Neo會一直不知情呢~

你看!我們每集都在拖車害人...

 

第八

  一得知Leo因為自己捲入麻煩身亡的消息,Neo生無可戀的坐在海邊耍孤僻,Mew和Chin輪流雞湯自己的悲慘過去,才勉強讓Neo振作,知道自己還在被追殺的狀態...
◎ Joss高達192的身軀讓一旁的Tay和Mild都更顯得嬌小阿...

 

  三人下一個逃難的地方,就是Mew前男友Luang的老房子,估計這Luang就是下一個受害人。
◎ 就連T-Shirt字樣都像在詛咒一樣...

你千萬別跟Leo一樣領便當阿!!

 

  從鬼門關前逃過一劫的Tur再一次讓Mair包紮,經過這次Mair表示Tur下次行動應該帶上自己,Tur則表示遵守與Phon的約定,要照顧好Mair,這一番對話讓Mair想到從前與Phon的生活點滴...。這時Mair接到電話,告知Mair變性手術的日子可以決定了,這讓Mair陷入兩難,他是該繼續與Tur進行復仇計畫還是該追求自己的夢想?

注意你的眼神阿滾哥!

 

  Neo夜半人靜到外頭沉思,Chin小媳婦般地坐到身邊,Neo想讓Chin回到自己家去,Chin聽完心情都不美麗了,香蕉你個芭樂都過了八集你才要我回家!?

 

  前男友Luang把工具人的工作完全做好做滿,窩藏三人還貼心送食物,工廠裡的小弟勸老闆這樣會惹禍上身,反被沉浸在愛情中的老闆說教...

別擔心!東東給我很多鏡頭,我已經很滿足了!

 

  Luang作為前男友對Mew也是仁至義盡了,透過朋友幫忙為Mew找到更為隱密的地方,甚至還安排的工作給她,Mew詢問另外兩人該何去何從,Luang回應Chin直接回家就行,但Neo自己造的孽就自己想辦法解決。

 

  老大腳中彈受傷,手下又一個個辦事不利,面對Chin爸手下攻擊,老大也狠下心來讓小弟們見到Mew等人格殺勿論。

糟糕...我男人有難...

 

  準備幹最後一票的Tur跟Mair,想靠著跟蹤Luang找到Chin等人,結果反被甕中捉鱉,喪哥的Neo氣的痛毆Tur好幾拳宣洩...
◎ Tur你跟了Phon身邊多年,結果跟蹤技術忒太差了吧!!!!

我能信任你嗎?

算了當我沒說...

 

  最終Neo開空槍,沒有對二人下毒手,將Tur和Mair交給Luang後就自己行動走人。被槍聲驚動的Mew跟Chin趕了過來,卻得知Neo設計了捕捉行動,並決定自行冒險。見到Tur,Chin讓他重新做人不要再糾纏Neo與Mew,並指出一切都是因為Tur失誤開槍導致的後果。才跟Tur做好約定並鬆綁後,Chin爸派的另一名殺手也加入戰局.並脅持了Mew...

我是誰?我在哪裡?

 

  因為Chin的幫忙.Tur很快滅掉了砲灰殺人。重新撿槍搶回優勢的Mair馬上就把槍口對準Mew,並質問Mew為何要殺Phon,結果最後Mair也下不了手...
◎ 你Leo就能殺Mew卻放過!!!!????

搞了半天殺我老公的是你這女人哪!?

他那眼神好可怕,人家怕怕!

 

第九

  三人行少了Neo大總攻就失去了人生目標,Mew與Chin兩人決定回歸現實,各走各的路分道揚鑣。但外頭還有人在追殺通緝兩人,好在愛的莫名盲目的P跟蹤過來,並答應幫忙掩護三人離開此地...

怎麼到哪裡都有我的恩客,人帥真是麻煩呢~

我走了以後,要自己懂得照顧自己啊姊妹!

 

  在Chin差點上不了船逃難之際,P又來幫忙解場,隨後兩人互相道別。
◎ P也是工具人呢

 

  決定獨自解決問題的Neo離開眾人回到曼谷,還脅持了Chin爸手下,準備策畫刺殺行動。

 

  為了保護Mew與Neo,Chin選擇放棄自己藝術天分,與父親談判表示願意接家業;Mew則在Luang安排下,到餐飲店當起服務生小妹;Mair決定了變性手術日期,面對Tur犯下的錯誤,Mair只希望他改邪歸正不要再走偏路好好做人...

做這行,以後想叫多少男人就叫多少男人!

都幾歲了還在亂掏槍!?

 

  Chin開始觀禮父親一些職務,但管理上還是免不了被父親耳提面命,Chin臉上充滿各種不情願與不認同。

老爸給你的這些男人不滿意嗎?好!我在換一批!

 

  離開了Mew與Chin,Neo也想他們了,於是拿著三人的圖畫到縫紉店找人給自己繡上,解解相思之情;當了服務生還是濃妝豔抹的Mew,很快就被店內客人性騷擾,於是回擊打了回去,不料上司居然不同情Mew還反過來要Mew檢視自己,氣的Mew直接轉身離開。
◎ Chin與Mew也是活的心累阿

為啥我要活得這麼委屈,我想浪啊!!

 

  Mew跟Luang哭訴今天的遭遇,結果Luang卻要Mew忍氣吞聲過日子,兩人明顯三觀不合,注定要分手。得知Mew心中根本沒有自己,Luang悵然的告訴她Neo的消息...
◎ 起碼Luang還笑著活到最後,我的Leo可是領了便當一去不復返啊!

對不起啊!我還是不喜歡你這樣的鄉村口味

沒關係,東哥都會全盤接受

 

  Chin爸接到消息表示抓到了Tur,於是帶了少數保鑣跟Chin一同前往,不料這是Neo設下的陷阱。Chin收到Mew的通風報信,得知Neo來殺自己爸爸,趕回來提醒且救了自己老爹一命,但Neo卻不慎中槍逃亡。

 

  Chin順著血跡找到了躲藏起來的Neo,不料見到Neo後他卻虛弱的癱倒在地...

 

第十

  Chin讓基友團中的醫生來偷偷幫Neo看診,基友眼睛也是很雪亮,直接就猜出Chin與Neo關係匪淺,有錢人的世界甚麼都不意外~

少年懂玩!!

錢多沒處花,就只好找一些嗜好囉~

 

一得知Neo的下落,Mew直接收拾行李就要離開,完全不理會Luang的挽留,最後Luang負氣轉身離開。Tur英雄救美打跑半夜搶劫Mair的扒手,但是隨處都掏槍的壞習慣讓Mair對Tur仍舊感到失望,並拒絕了Tur為自己手術攢來的錢財。
◎ Luang這工具人我就收下了!

我就只會掏槍不會別的阿...

 

  Mew十萬火急趕到Neo身旁,兩人相依偎在房內續舊情,門外的Chin看的心酸。要離開時,卻聽到收音機傳來老大被殺的消息...
◎ 畢竟人的心都是有限的,不可能每人的愛都給的平均

難道我菊花不能留下你嗎?

 

  Chin回家詢問老爹老大被殺一事,老爹也乾脆直接的表示是自己下手的,甚至還教導Chin自己的人生哲學。

 

  因為Mair的緣故,Tur決定重新做人,並做了正常工作,這才讓Mair接受Tur的錢財,並開口希望Tur在自己手術的時候,能陪伴在自己身旁。

大哥跟小弟我都承包,此生無憾了~

 

  三人坐在平台上觀覽風景,Neo聊起之前躲避風波逃難到的渡假民宿,表示若風平浪靜想回到那邊過起平淡生活。Chin這時告知二人已經可以回去,因為老大已經被殺,不會再有人追殺Neo,然而三人卻忘了還有被Neo囚禁的小弟這個不定時炸彈...

 

  Mair的手術日到來,Tur進入手術室陪Mair,在房外等待Mair醒來之際,卻被Chin爸派的小弟一槍斃命...
◎ 為Mair默哀三秒,不過槍手居然是Plustor,這驚喜很可以!

乾!我是造了甚麼孽,每任老公都不長命...

 

  Chin爸透過被Chin等人放出來的小弟口中,還是知道了Neo刺殺一事,因為被兒子的背叛感到震怒,把Chin關了起來,並派人抓了Neo與Mew...

我他媽讓你搞基了你還這樣對我!?

 

  為了讓兒子證明自己,Chin爸讓兒子開槍射殺兩人,Chin當然不能下手,甚至跟老爸表示自己願意跟Neo一起赴死。正當Chin爸要有所動作之際,Mair出現並射殺了Chin爸,本來還想拿Mew出氣,但最後還是選擇放下自己走人...
◎ 搞了半天Mair是黑寡婦阿...Orz

哎唷喂!女人好可怕!!!

誰讓我沒老公我就讓他死!

 

  之後,無事一身輕的Neo與Mew選擇回到舊地,經營起了民宿展開新生活;Chin則是接下了父親生前的事業,並把工具人P找回,讓他做自己小弟兼洩慾工具,大家彼此新生活各自和平美滿...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