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神奇泰國,台灣同志題材的作品越發精緻化了起來,實力實在不容小覷呢~!當然啦,前兩季都介紹了,4月16上映的第三季圈套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是不~。台版製作的HIStory劇情每季都越來越嚴謹,相較其他BL劇少了很多吐嘈點,而且每個系列劇都會塑造出幾個人設很受歡迎的角色勒~~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劇情集數短,實在很會刁東東胃口。不過這次系列卻有別以往曾拍至20集,根本佛心!!

  這次的題材是黑幫與警察,整個就很戲劇但大眾又喜歡,可謂是經典組合。不過我這次依然開播前就站副CP,我對於吃貨vs人妻攻的組合就是情有獨鍾!而且副CP戲裡戲外都很會經營,主CP要撐住啊!!

 


 

劇情簡介

  且看年輕刑警孟少飛為了追尋真相,一步一步掉入唐毅的愛情陷阱...

 


 

人物介紹
 

唐毅,行天盟少主,高冷腹黑攻。

 

孟少飛,正義熱血刑警,為了四年前真相苦追唐毅。

 

趙立安,少飛朋友兼搭檔,負責後勤智囊,單身吃貨。

 

Jack,深得唐毅信賴的貼身保鑣。

 


 

劇情介紹  
((以下嚴重劇透,防雷請高速閃避

 

第一集 四年前的真相

  孟少飛為了追查四年前的真相,就糾纏了行天盟少主唐毅四年,今天帶人行動捉人,沒找到人反倒被唐毅利用了。
◎ 小受的人設一開始簡直就是完全的變態呢!!

告非老公不在!氣死我惹!

拿槍指著丈夫是妻子應該的作為嗎?

 

  回警局免不了上頭一頓痛罵,身邊好友個個好言相勸,但少飛聽不進去才不在乎呢,直接宣布自己下班並且打算繼續追蹤唐毅。作為四年資深的變態,少飛對於唐毅的行蹤瞭若執掌,連拍檔小可愛都佩服不已。

哥們不愧是變態中的翹楚呢!

 

  被跟蹤了四年習慣成自然的唐毅把兩位請入店內,還心疼少飛不深的口袋給了個折扣,為了尊嚴少飛硬是拒絕用原價買下。量身時唐毅接到電話,那親切的微笑和溫柔的話語引來少飛側目...。

又跟哪個野女人聊騷了?

 

  衝動下買了超貴西裝的少飛,就差沒回家把那件上衣給裱框。小可愛調侃少飛苦追唐毅的事,讓少飛立了一定倒的Flag。

咱們做警察的道具可多了,好好利用!

 

  原來唐毅想讓黑幫裡的人都金盆洗手,看來為了跟老婆有個美好未來,很是努力阿~

 

  隔天少飛依舊不改尿性窮追唐毅到電梯門口,但唐毅今天身邊只帶著一隻弱雞,無法抵擋身經百戰的少飛,三兩下就被丟包,護主失利。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見你~

老婆,有點矜持好嗎?

 

  順利跟唐毅共處在電梯中,少飛就開始得寸進尺,搞得唐毅心慌慌。

奴家找你真是不費吹灰之力呢~

 

  所以受點懲罰也是很可以的,於是被唐毅反將一軍,用手銬銬在電梯扶手欄杆上,手銬Play成就達成!

 

第二集 牽掛

  因為手銬事件,長官對少飛忍無可忍,決定做出懲罰罰少飛兩天內勤,目的就要阻止少飛在外三番五次去撩唐毅。

 

  Jack被保出來後,又被唐毅指定去做大事,一旁弱雞想搶功,但電梯被少飛痛擊的畫面歷歷在目,唐毅當然還是指名專業Jack來。
◎ 孩子你還是好好做秘書跟班吧,地球很危險的!

 

  結果晚上會談完,毒梟人走沒多久就領餐盒了,事情發生後,警局上下第一時間封鎖情報,只針對孟少飛...。少飛雖然是變態但畢竟智商在線,於是從立安小可愛那象徵性封口的嘴巴中得知昨晚的事件。

 

  本來少飛還能理智的表示唐毅跟此事才沒關係,但在看到證物袋裡有唐毅名下產業的特殊袖扣後,少飛衝動了...。這回上司也火了,死活不讓少飛出門浪,原因是這次的案子要跟國際刑警開會。

我老公用的東西我會認不得嗎?

 

  開會結果就是要刑警出資源出力,吃力不討好的行動,少飛還被指名別搗亂,生無可戀。
◎ 想見老公的心是阻止不了的!

望夫臺前望,不見阮情郎

 

第三集 亦敵亦友

  即便被國際刑警們噹,少飛的追夫之旅依舊沒停歇,還破壞了唐毅請君入甕的計畫,於是少飛又多了一筆意外開銷。

我的老天額,老公你不要這麼會享受啊....

 

  除了少飛,唐毅也是個愛回憶殺的孩子,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想起幾年前與前盟主的生活點滴。
◎ 結果唐毅人設也有人妻攻的部分Orz

 

  隔天唐毅要來等人,結果又看到糾纏不清的少飛,一聽到少飛又在追查四年前的事,唐毅就一陣不耐煩,臉上的表情也沒好下來。

 

  不想少飛又再一次破壞計畫,唐毅上車就要走人,少飛也很不識相的跟著上車,兩人在車上扭打。打情罵俏到一半,打開車門卻遇上仇家找上唐毅,兩人活活被生擒。

抱歉阿~對老婆太兇,要怪都要怪編劇!!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被捉進賊車,在唐毅的使眼色下,少飛開啟話撈模式轉移注意,兩人找準時機逃出來,在樹林間跟仇家上演愛的追逐戲。
◎ 明明是被抓的場面,卻滿滿的粉紅泡泡是怎麼肥事

 

  因為少飛莫名其妙的失蹤,立安一夥人被上司慘電,害得擔負找回少飛的任務。結果在少飛住處沒見到拍檔,倒先被唐毅的保鑣Jack擄走...

找到你囉!

 

  為了躲人,臉貼臉的福利很合理!受傷的兩人獨處在山區,會發生甚麼事叻~?

哦買尬!老婆的香氣...

好像莫名聽到心跳聲...?

 

第四集 共患難

  Jack擄走立安後就是上演監禁Play,逼問立安少飛的聯絡方式,立安護友心切,說啥也不出賣朋友,於是Jack只好繼續關著他。
◎ 拜託你們進度快一點!!

我這麼可愛你也不忍心對我用刑吧!?

那就看你表現囉

 

  在野外求生的少飛與唐毅,兩人好不容易躲過追捕人群來到廢墟裡,但因為天色漸晚且找不著下山的路,只能委屈待在廢墟中。見到少飛被劃傷的傷口,唐毅就用領帶綑綁...包紮了老婆。

看來你也知道懟妻一時爽,日後火葬場的道理嘛!

媳婦要拿來疼的...

 

  唐毅還提供了生火工具,兩人開始一日的宿營生活。話撈少飛跟唐毅閒話家常,唐毅透露小時候的可憐遭遇,聽的少飛揪心。不過當少飛要借火暖床時,卻不慎踢到唐毅鐵板,於是唐毅望著打火機又展開回憶殺。

 

  夜晚怕老公守著營火冷,還誘受的要求唐毅一起蹭床,結果當然是被唐毅拒絕...。不過隔天早上,唐毅還是身體很誠實地從少飛身體上甦醒,但此時少飛卻因為傷口發炎導致發高燒,這下就要盡快找到下山的路才行了。

哦!老婆起床了!!

 

  一個病人要走山路下山本來就很辛苦,偏偏唐毅沒解鎖公主抱的動作...於是在一次台式假摔,少飛就這樣撞進唐毅心裡...是懷裡。

 

第五集 線索

  從前幾集就可以看出,在唐毅底下做事的Jack與德哥兩人有多不合,這次因為Jack擄來警察身分的立安,兩人又再度槓上。
◎ 雖說我腐眼看人基,不過為什麼兩人對槓我卻感受到不一樣氛圍...

 

  少飛生病了,在下山前有一些癡心妄想也是可以理解的,少飛腦補了各種蠢方法離開,但都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 感謝少飛腦洞讓我們有肉體福利!

 

  在Jack關禁閉下,還能安心睡大覺的也就只有立安了。被困了一天沒吃東西的立安,為了食物還是出賣了朋友的手機號碼,沒辦法~咱小可愛也得生存嘛!

老天請賜給我全能的老攻~

 

  於是出的了廳堂入的了廚房上的了床...的Jack就親自下廚。不過氣氛融洽的兩人看在德哥眼裡很是刺眼,上前翻倒立安手上的泡麵,護妻心切的Jack迅速的保護立安不被熱湯濺到。因為唐毅的回歸,Jack也爽快地放了立安回家,順帶答應下回補償立安被翻倒的泡麵。

用你的心來交換我手機號碼阿~

老公這個人好可怕!!

 

  被唐毅送到醫院的少飛準備滿血回鍋,不過同僚卻勸少飛多請幾天假,閒閒沒事能幹嘛呢?當然只能去找唐毅!

 

  紅葉妹子一得知唐毅失蹤一天後回來還帶著傷,留著梨花淚表示人家會心痛,還要她離少飛遠一點;德哥趁四下無人打著未知電話,躲在角落的Jack正盯著這幕,德哥會是組織內的叛徒嗎?
◎ 衝你這句話我才要妹子你離唐毅遠一點叻!!!

我只是想抓到破壞我們感情的人的把柄...

 

  唐毅因為心心念念的打火機不見很焦急,一見到少飛又侵門踏戶到來,臉色更加不耐煩。但看到少飛來道歉又交還自己遺失的打火機,心情瞬間開朗得跟孩子似的,就連少飛要請吃飯,都欣然答應前往,讓手下看得瞠目結舌。

唉唷畫風要變了嗎??

都睡過一晚了,一起吃個飯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第六集 怎麼開始的

  兩人在餐館吃飯,又是遞水送溫情、夾菜的餵食,少飛還教唐毅自己的吃辣守則,唐毅嘴角不自覺揚起。
◎ 餐桌上有點甜阿~~

來!喝一口老婆親自拿的可樂消火!

 

  吃飽喝足少飛就得回局裡致歉,因為搞失蹤所以得跟合作的國際刑警科致歉,但好在少飛有個懂得體恤職員的好上司,在上司的保護下少飛沒受到處分。

 

  在埋伏的地方逮到可疑人物,得到情報當然又去蹭了一下老公地盤,把消息告訴唐毅。最後臨別前跟告白一樣,實則是在擔心唐毅。
◎ 糟糕這集糖分好高

 

  在上司安排下,少飛一夥人被派到埋伏地點,對少飛明顯有好感的女後輩跟少飛搭檔,藉著工作蹭熱度。當唐毅出現在夜店後,少飛的目光就只停留在老公身上,無奈的女職員只能淪為砲灰。

我老婆在看,請不要這樣!

 

  感受到炙熱的目光,唐毅順著方向望去,於是兩人雙目交接。各自見到對方肉體出軌,少飛先是挑釁的環抱女同事,下一刻唐毅就親野男人報復回去,氣死少飛。
◎ 為女職員默哀一秒

 

第七集 半個朋友

  吃飛醋的少飛還不知道自己對唐毅的感覺,因為衝動還跑到唐毅家門口,見到回來的唐毅就要人帶出去約談。唐毅也是很誠實,不用少飛逼問就自己解釋,聽完唐毅解釋確定酒吧的對象已名草有主,還難得的被撩一下,少飛臉上好心情藏不住。

我老婆怎麼這麼可愛!?

粉紅色的衣服好不好看阿~

 

  清晨德哥就等在門前,想要跟唐毅一塊奔跑散發賀爾蒙,不料卻被拒絕。原來德哥對唐毅有特殊情愫呢,但唐毅甩也不甩,幫默哀一秒。德哥一走就換少飛來個不期而遇,收到少飛的定情信物,唐毅便主動邀請少飛陪自己晨跑,這是真愛阿。

不要碰我!被我老婆發現你氣味我可完了!

看你帥才給你的!

 

  然而情侶在路上發閃光就是會引起公憤,愛情長跑因為被人埋伏導致唐毅受傷而收場。

 

  立安跟職場夥伴要去吃餐廳,卻被Jack半路攔截,硬是要到別人家親自下泡麵補給他。
◎ 半路搶親的概念

 

  趁著立安吃麵,Jack從立安話中得知不少私密情報,還得到立安聯絡方式,說要介紹別人,我看根本是介紹自己。

 

  唐毅一受傷,紅葉馬上趕場,見到糾纏唐毅四年的少飛,整個怒火攻心,偏偏唐毅還幫少飛說話...

老婆說甚麼都是對的...

 

  唐毅受傷後,激起少飛的保護慾,於是他跟上司請求擔當唐毅的保護人....

嘿嘿...有得吃就沒煩惱!

 

第八集 暗藏的危機

  於是少飛理直氣壯的到唐毅家表態要當保鑣,一旁德哥當然力抗外敵,卻沒想到在場的Jack幫腔,德哥再吃閉門羹。

房子這麼大一個人住多空虛阿~

你自己投懷送抱我有拒絕的道理嗎?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Jack幫忙說話也是要拿回餽的,於是直接不囉嗦,開口就讓少飛幫自己忙。託Jack福順利混進唐毅家的少飛,聽到這話當然義不容辭,直接果斷賣友求榮。
◎ Jack你可真積極啊!

唉呀!招惹到大野狼了

 

  一知道少飛住進唐毅家,紅葉就殺來狂嘴,哪壺不提提那壺,嘴到少飛軟肋處,氣的少飛火冒三丈,可偏偏唐毅出面制止還站在紅葉這方。氣噗噗的少飛奪門而出,在院子裡生氣,估計在房內也聽到大小聲的聲音,這時結盟的Jack上線,婊一下紅葉的嘴後又讓少飛們心自問,心裡真正在意的到底是誰。
◎ Jack這角色自帶劇本阿~~

咱們合作愉快啊!

 

  一直在關注老婆在戶外動向的唐毅,等少飛回屋就開始澄清,見少飛還哄不好就直接把他拉去房間甩在床上...??把少飛壓在床上,拉開上衣,用溫暖的兩雙大手在少飛的背上游移,就只是單純幫忙擦藥按摩,混雜的情緒波動甚麼的我不好說明。然而唐毅這一擦也沒白費工夫,反倒讓少飛明白,自己似乎動情了!

這種像在雲端上飛翔的歡快感是怎麼回事!

 

  昨天摸了少飛肉體,今天的唐毅心情很不錯,在車上唐毅看少飛的眼神整個就充滿愛,少飛一覺得渴就遞上水,十足暖男。

疼老婆是應該的!

 

  不過進了公司反倒德哥不樂意讓少飛陪著了,兩人在電梯前折騰,反倒酒吧小哥哥搭上電梯,氣死少飛。德哥被少飛打過一次還是堅持再戰,最後一樣被打趴。丟包德哥先上樓的少飛卻看到唐毅跟小哥哥的曖昧畫面,於是跟而後追上的德哥達成共識 - 先剷除共同敵人!

又一個妖豔X貨!我德哥何時能翻身?

 

第九集 暴風雨前的寧靜

  當Andy往下探索唐毅時,少飛忍不住衝了進去,連同德哥一起阻止Andy,講話字裡行間pH值超低,夾在三人中的唐毅一臉無奈。

女人的戰爭我還是閉嘴好了

哪裡來的小妖精,離我老公遠一點

 

  吃飯時德哥看不下兩人甜膩識趣地走開,唐毅點出少飛在吃醋,還學少飛開始喝可樂配辣,讓少飛看的心裡可開心極了。

 

  經少飛要求來唐毅家檢查監視系統的立安,對男人雄厚的胸肌很有興趣,吃了唐毅家保鑣被Jack看見,Jack當然要上前毛遂自薦一下,要立安一試成主顧。被立安一摸稱讚後的Jack春風滿面。

如何?還滿意嗎??

以後只能給我一個人用喔!

 

  摸完肉體立安就繼續上工,但因為下樓不慎跌落,為了救立安兩人雙雙跌進泳池來個碧水戲鴛鴦,閃了一臉剛入門的紅葉,差點沒把她氣死。
◎ 立安看著肉體露出那渴望的眼神就跟咱們的心情一樣啊!

 

  紅葉對道一倒是有情,但道一卻不願接受紅葉的真心,剛被閃完又被拒絕的紅葉簡直要怒火攻心。

 

  吃完飯的唐毅下個行程是找醫生朋友,還刻意讓德哥不能跟隨(為德哥默哀),結果到了診療室後在房外等候的少飛又開始吃醋,恨不得把唐毅身邊的男女都殲滅。

 

  回到家後少飛氣噗噗的要唐毅潔身自愛,你的身體只能我碰!少飛宣示地盤的行為,成功挑起唐毅的捉弄心,唐毅要少飛開摸,少飛生悶氣自己氣的回房。

你看哪裡呢?想摸就自己來啊!

我也是有尊嚴的!

 

  德哥從暗處看著兩人的互動,深知少飛是最大Boss,於是上書諫言唐毅,卻被護妻狂魔唐毅發出警告...

我老婆是你們能嘴的嗎?

 

  隔天左紅葉一樣來串門子,但為了氣拒絕自己的道一,跟唐毅借了少飛一天陪自己逛街,唐毅不僅沒拒絕還答應了,夫唱婦隨嘛~老公都說話了少飛當然只能照做啦!
◎ 從標題來看這一趟旅程估計不會多逍遙快活...

 

第十集 槍響之後

  被紅葉強迫逛街的少飛就跟一般直男朋友一樣待在休息區苦等,還成了行動式購物籃,兩個跟姊妹一樣逛街逛一逛卻遭到不明人士襲擊,為了保護紅葉少飛挨了一槍送進醫院。

 

  少非送進醫院動手術,得知組內成員中槍的消息,上司衝到醫院後看到一旁僵硬的唐毅就火冒三丈,扯起唐毅的衣領飆罵,把老婆送出門的唐毅一臉生無可戀。

馬的我最愛的人差點被我愛的人弄死我能說甚麼

 

  表面看不出表情的唐毅內心如暴風一般,當抓到開槍的人後就是一陣毒打發洩,一旁阻止的德哥也被颱風尾掃到體無完膚。一旁的Jack像是早就知道事態的發展,諷刺這件事根本是德哥所為,兩人繼續相愛相殺的修羅場。

 

  果然,這次的計畫是紅葉妹子跟德哥聯手合作的,不過卻因為另一方出手而演變成現在的事態,兩人都是同船上的人,經過這事紅葉也不會再輕舉妄動少飛了,就是德哥人設又更慘了。
◎ 忌妒的男人果然很可怕呢~

 

  知道紅葉也有涉入事件的道一勸紅葉回頭是岸,兩人繼續愛情你追我跑的戲碼,你兩快在一起別危害別人了好嘛!?
◎ 道一我勸你善良快把紅葉帶走!

如果太快接受我的鏡頭就會更少了..

可是你再不接受我東東就會更厭惡我阿!

 

  立安小可愛隔天把阿飛住院需要的盥洗用品帶著,但一開門撞見唐毅在房內就識趣的退出,留下兩人獨處....。趁老婆意識不清醒之際,霸總又是牽手又是空氣摸臉,臉上愛意藏不住。

人家甚麼都沒看到!

 

第十一集 勇氣

  少飛睜開眼第一個見到的人是老公,所以感到幸福!守在門外的立安見到同組砲灰妹出現,就果斷阻止妹子進去當電燈泡,當基友果然要有點眼力才是啊!進去後妹子說話都不知道隔牆有耳,要趙子看好少飛別讓他扯上黑道...
◎ 我說妹子你管得太多了~!

老公快獎勵我!

都阻止你當砲灰了你還不聽勸...

 

  唐毅一離開醫院,就被仇家請去喝茶聊天,兩人交涉後彼此同意互不干涉行為。

 

  晚上口乾舌燥的少飛欠滋潤,偏偏一旁立安不顧病榻上的夥伴只顧著睡。這時唐毅又現身,用棉花棒沾水滋潤少飛的雙唇。少飛迷濛的雙眼透著各種慾望,還告訴唐毅自己命大只有大砲能制服自己,這雙關黃腔我服了!

我五行缺點你!

我這管大砲日後保你在床上欲仙欲死

 

  立安因為病床上發出的噪音睡不安穩,起床棉被一翻竟然是Jack,這一早來找老婆當然有所準備,就是用各種食物收買小可愛的心哪~!得了便宜還賣乖,見到滿滿早餐,立安連下次的餐點都點好了,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被養肥,日後準備被吃。
◎ Jack從一開始目標跟行動都很明確啊!

我覺得我還有點餓

還好我家財萬貫經得住媳婦無止盡的吃

 

  在天台跟少飛放風的唐毅,對少飛說自己很重視他也不想失去少飛,聽的少飛心裡可樂的,直接行動上前吻了唐毅,並大方對唐毅表示自己要追他。

準備接受我愛的洗禮吧!

 

第十二集 喜歡就是喜歡

  一開頭就是副CP灑糖,兩人喝咖啡間接接吻,Jack還宣示地盤般要立安聽自己話,十足控妻狂魔。

我是怕你太可愛被壞人抓走!

 

  因為告白了唐毅,回房的少飛急著出院追夫,卻被擔心傷勢的立安阻止,只好氣噗噗在待上一會兒;被告白方回辦公室後開始回憶殺,想著近日兩人發展的種種關係,臉上漸漸流露出喜悅的笑容。

 

  好不容易熬到能出院了,少飛自然感到無比開心,就只差直奔老公家,結果來幫忙收拾家當的砲灰學妹聽到當然強烈反對,還不讓兩人見面。在門外聽完話的唐毅,果斷開門進來,送上香吻直接斷送學妹所有希望。
◎ 學妹你安捏母丟唷!

唉...這世界我又多了一位姊妹了...(哀怨)

 

  成功作為砲灰的學妹遲來的告白也阻止不了少飛彎曲的心,少飛對唐毅的喜歡,就是那麼單純直接不囉嗦。

找錯對象囉孩子!

 

  看到自己老闆都這麼光明正大的追老婆了,Jack也得到啟發,先假借送立安回家,進到屋子後依知道立安對同志沒有反對的想法,就再一波強勢告白,立安整個手足無措趕緊逃離現場。
◎ 你以為你能逃去哪裡啊小可愛!?

你叫破喉嚨也沒人能救你喔!

 

  不娶何撩?唐毅親完後居然跟少飛表示兩人試試,讓少飛聽到整個炸掉,表示你在大庭廣眾下剝奪我貞潔,你就要負責啊!唐毅壞心的表示請你拿出誠意來勾引我,見老婆做到一半就半途而廢,幹脆自己來給少飛上一堂課...

 

第十三集 過去的日子

  接下來就是名場面了,看著少飛的傷口,唐毅溫柔的吻了上去,這下換少飛被撩到了,只好躲進廁所壓壓驚。

原來你是高手!

 

  唐毅洗手做羹湯,讓少飛有口福。兩人在飯桌上,唐毅讓少飛不要參與自己要做的事,並打算自己私了。
◎ 一個護妻心切的決定呀~

 

  然後就是瘋狂回憶殺,回憶小時候跟前盟主的點點滴滴...
◎ 小時候唐毅就已是張面癱臉!

 

  因為從小缺愛,好不容易有了前盟主的疼愛,結果卻被他人摧毀,唐毅當然對仇人心生怨恨,即使少飛表示要讓壞人受到正義制裁,但唐毅卻堅決親手手刃敵人。

老婆的話都不聽了嗎?

 

  被Jack告白後的立安在網路上詢問解決方法,甚至問了腐界前輩少飛,但沒有任何實際收穫,立安你就從了吧...

天要你搞基你還能拒絕嗎?

算了!我們冷戰三秒鐘!

 

  為了加速紅葉跟道一的感情,唐毅給紅葉安排了相親。一旁道一聽完就在跟唐毅獨處時阻止,結果被唐毅表示別阻止紅葉妹子接觸男人的機會,道一兄你勇敢一點好嘛?
◎ 只要妹子得了真愛,唐毅跟少飛間就少了個電燈泡!棒!!

 

第十四集 波瀾

  後面的劇情越發精彩,分支的線路也交代的越來越清楚。今天是唐毅的生日,往年每年都有前盟主的陪伴,不過這四年都是唐毅孤零零的過生日。但今年不一樣,身為一個賢慧的老婆,少飛怎麼能錯過交往中第一個男人生日呢?看著少飛端蛋糕出來,唐毅的心都融化了,何況老婆搶了自己一個願望表示要每年陪他過,嘴角弧度上揚的就更明顯了。兩人在窗邊玩起鮮奶油Play,看得樓下德哥一個妒火攻心。
◎ 即便快糖尿病,這口糖我還是要吃!

 

  紅葉跟人相親,道一也在場監督,離開時要紅葉不要意氣用事,自己拒絕別人心意還要管人家談戀愛當然要被嘴爆!

 

  隔天少飛吃個中餐卻被人跟蹤追殺,身為一個男主卻沒有優質的待遇,幫QQ;唐毅這邊也沒好到哪,身邊的德哥由愛生恨,竟然下藥想要在車上強了唐毅,唐毅從小練就的身體在藥性發揮作用之際,還能運用安全帶守貞實在很強大阿!

早知道我不演這悲慘男主角了...

 

  事後德哥當然被當現行犯帶回去,還被唐毅毆打了一番,在唐毅要徹底玩翻德哥之際,少飛上前阻止唐毅動私刑,要是真出人命了咱倆還談甚麼戀愛哪!?唐毅雖衝動但還是有在動腦,最後理性地把德哥交給了少飛處理...

忌妒中的男人真可怕呢!

 

  因為身邊不太平,唐毅決定把紅葉妹子送到國外,沒想到紅葉居然答應了,一邊總是陪在紅葉左右的道一這下慌了,在視線之內還能掌握,要真的出國的妹子可就跟人跑啦~於是決定跨過心理的橫溝,越界放膽跟妹子談戀愛。

 

 

第十五集 身世

  一出場每每惹人嫌的陳文浩約唐毅喝茶聊天,原因是唐毅找人弄了自己運送的毒品,唐毅也不否認,還直指陳文浩做下三濫的招數,兩人互烙狠話,彼此間充斥著劍拔弩張的意味。

 

  毒販陳文浩也是有故事的男人哪,畫面一轉就是當年跟前盟主年少恩愛...呃...熱血奮鬥的青春時光,最後為了兄弟及刑天盟,親自頂罪入獄服刑,坐牢前還託付了自己的愛人...
◎ 估計常看八點檔的都要猜到劇情走向了

孩子都組CP了,不然咱們也來一下?

 

  少飛沒案子做就是糾結前輩的案件,這回從音樂盒裡意外得到線索,發現了前輩居然有個小孩,生日居然還跟唐毅一模一樣耶~
◎ 我果然還是沒忍住吐槽出來了...

我們大概轉到藍色水玲瓏了

 

  夜半睡不著覺就想找老婆,偏偏少飛沒接電話又不回訊息,思妻心切卻無處可洩,唐毅心理很苦但卻不說,只能在床上發孩子氣。

為什麼不回電話!你個淘氣小妖精!

 

  隔了一夜,隔天唐毅直接找進警察局,從立安口中得知少飛沒來上班,聯絡不上少飛心裡很是擔心。此時的少飛正循著線索找到唐毅養父母家,唐毅養父就是渣還各種藉口真是看不下去,但無奈我們少飛是天使一枚,還寬慰了對方。紅葉妹子終於訂好機票要走人了,離開前跟唐毅Say Goodbye,還給予唐毅跟少飛兩人愛情祝福。

記得不要玩太過火唷~~~

 

  繼老闆之後,換Jack來警察局搶人,用眼神逼走立安的同事,還帶了愛心便當出現。有得吃就知足的立安樂得笑開懷,早就折服在Jack手藝下,被疼愛的有恃無恐。

你討厭你壞壞啦!!

跟我洞房好嗎?

 

  一目送愛人三步併作兩步逃走後,陳文浩的手下就找上Jack,還利誘Jack讓他投奔他方...

 

第十六集 內心的殘念

  這集由德哥突然離奇死亡開場,偵三隊藏著不為人知過去的長官及獐頭鼠目的內奸終於浮出水面
◎ 我說你兩講祕密的地方也太不隱密了吧!!

老大!大家都在組CP...我呢??

 

  少飛終於查明真相回來,忙過頭在看手機才發現唐毅的多通奪命連環Call,還有一堆灑狗糧語音。思妻心切的唐毅當然立馬來找少飛,結果少飛就直接在唐毅面前聽語音,聽的唐毅尷尬癌轉頭躲避,但少飛很是開心哪~~

唉唷我老公怎麼這麼可愛!

好嘛~~下次我會記得聽電話好嗎~~

 

  小情侶耳語纏綿一會兒,少飛就要當柯南把查到的事情告訴唐毅時,偏偏道一這時候打來電話,紅葉居然被陳文浩綁去當人質。誰動了紅葉就是唐毅動肝火的時刻,攔不住老公的少飛一路跟隨,見到死對頭的唐毅一言不合就拔槍,少飛八點檔可沒少看,拋出了唐毅是陳文浩兒子的震撼彈...
◎ 妹~子~怎~麼~又~是~你!!!!!!

告非我怎麼這麼衰!!!

 

第十七集 難以接受的事實

  得知了事實的唐毅跟陳文浩都是難以置信,唐毅真的很衝動居然還想開槍斃了自己親爹,但陳文浩卻表示四年前目擊愛人跟前盟主被槍殺的犯人另有其人...
◎ 導演你生生把警匪愛情片導成了晚間八點大戲耶...

只剩不到幾集我們車要怎麼開?

老公我們一定是走錯棚了!

 

  於是唐毅氣到失去理智,竟然把老婆丟在原地,自己開車連頭都不回的走了!!!
◎ 檢驗老婆的體力也不是這樣吧 (扶額

 

  少飛也發揮飛毛腿的本事,用光速衝回家,在家中找到瀕臨崩潰邊緣的唐毅,兩個人抱著抱著就到床上去了...

我這是撿了老公還是寶寶阿?這麼會撒嬌!

 

  另一邊Jack的身分也真相大白,原來是國際刑警雇傭找來的傭兵,潛入刑天盟的任務已經到一段落結束,還自己提出條件打算再幹票大的。晚上蹲在立安家等愛人回來,預告自己即將遠行...

 

  整集就靠副CP撒糖,進了愛人家裡就自動來到廚房,順帶用充滿情慾的話語持續挑逗立安,逗的立安嬌羞心裡小鹿亂撞。

就愛你寵著我~

你都帶老公進門了,不考慮做些有趣的事嗎?

 

  唐毅跟少飛是開車了,但是各種翻雲覆雨的過程完全沒有,就只有唐毅對少飛粗暴對待事後的對不起,唉呀我去~你們這樣要掉粉的節奏啊!!
◎ 導演你是不是欠我們甚麼!!!

 

  在掌上明珠出嫁後,昧著良心四年的警察前輩到警局自首了,準備為四年前的事件做個圓滿收尾,警局的同事們接到消息紛紛感到驚愕。一早起床的少飛看到唐毅還是一臉擔憂,但唐毅故作無事的準備早餐,並表示會自己繼續找,直到找到真兇...

 

第十八集 真兇

  這集相較前集居然嚴重縮水,這進度條出了甚麼事!?開場就是隊員為前輩犯案動機做出合理推測,而另一位內奸組員則聽到風聲就先逃了。

 

  偏偏陳文浩長著一雙鷹眼,內奸哪裡不去偏偏來到陳文浩也待的卡拉OK,這下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抓了起來。這一抓起來就是送給親生兒子一份大禮,一個人肉沙包呢!

 

  少飛打給唐毅表示找到線索,但老公藉口說忙讓少飛起疑,趕回家中果然看到被打倒在地,鼻青臉腫的內奸同事。在少飛及唐毅逼迫下,說出了槍殺前盟主的原因,聽完悲憤交加的唐毅大動肝火朝內奸開槍,少飛為了救唐毅挺身出來再度挨槍...
◎ 我說少飛你真的是男主角嗎?怎麼活的這麼衰小啦!

甚麼樣的男主角會挨兩次槍,我以後不接了

 

第十九集 黑與白

  少飛中槍後唐毅第一時間送到醫生好友那裏,診療完就心靈雞湯唐毅一番,要他好好珍惜自己愛人。

 

  所幸少飛是打不死的蟑螂,生命極其強韌,還能裝昏迷逗弄唐毅。愛人失而復得,唐毅也決定放手,決定把內奸等人都送給警察處理。一聽到唐毅決定交給警察處理,少飛開心地上前親了唐毅,唐毅也不甘示弱的環住少飛回吻。
◎ 終於知道發糖了!

好啦!我知道錯了!

給你個獎勵!

 

  立安將上司前輩當作偶像,但卻在前輩投案後備感背叛,頓時看盡人間險惡,覺得誰都不能相信了。Jack找到喝了酒的立安,為遠行通知立安,Jack表示只要立安不要他走,就願意留下來。聽完後立安當然馬上表示不樂意,於是趁著夜色昏暗下,兩人在月色下擁吻下確定彼此心意。
◎ 立克CP表示已醉

 

  少飛來訪,並給前輩帶來女兒婚禮的視頻,兩人聊了許久;見完前輩就是見公公,陳文浩對於自己的兒媳婦很是滿意,少飛身為一位好媳婦,決定做公公跟老公之間的溝通橋樑,建立一個美好家庭。

公公很明理嘛!

 

  回家跟唐毅做菜,少飛沒忘了白天跟公公見面答應的事,各種心靈雞湯安利唐毅。唐毅一張臉冷冰冰的,但也知道少飛是真心對自己好,也盡可能的理解身邊所愛的人。雞湯完當然就是繼續發糖,玩親親甚麼的囉~~!
◎ 不好意思我可以要求肉多一點嗎?

 

  Jack也應著立安的要求沒離開,還住進了立安家來個直接同居,身為副CP當然放閃不能輸人,在熟悉的餐廳戰場上直接來個餐桌Play,很會!

在家做愛做的事,才叫做家事~

 

 

第二十集

  圈套終於迎來最後一集啦~~!一開頭就是唐毅去親媽墓前與母親對話,為父的陳文浩也捧著鮮花到來,並把跟Jack的事情告訴了唐毅,父子倆最後來個溫馨相擁。在唐毅離開墓地時,背後傳來的是一聲槍響,陳文浩選擇了自盡...

爸爸為你搞基感到驕傲!!

 

  因為是最後一集,所以每個人都在搞恩愛,左紅葉跟道一到哪都成雙入對,還戲稱少飛為嫂嫂;總是雞湯唐毅的醫生好友這回反被雞湯,還要搭飛機找男友去捍衛正宮地位。

結果我們一夥黑幫成員都在搞基耶

 

  Jack到警局接立安下班,碰到唐毅跟少飛兩人,知道唐毅已經知曉自己的作為,坦蕩蕩的表示為了目的利用一點謊言也是很可以的。偏偏被立安聽到,直接變臉要拉少飛要蹭別人家的床。Jack當然不可能眼睜睜看著老婆給人家睡,直接在路上強搶民男,少飛跟唐毅也是腐中前輩,知道這是他們家務事不便插手,就眼睜睜看著Jack把立安架上機車遠離。

現在年輕人玩這麼開啊!?

 

架回家就是開始花言巧語,男人嘛~在愛人深情的凝望,配上注入感情的話語,象徵性任性的立安當然三兩下直接被擺平。

你要是走了我哪裡吃豪大雞排?

 


  然後晚上當然就吃立安,不過看來Jack太低估母胎單身處男的飢餓程度,究竟誰吃誰?不好說阿~~~
◎ 然而這床戲我依然失望

老婆妳身材真不錯,就是露太少啦~

 

  隔天少飛跟唐毅就要短暫別離,兩人當然要把握時間開%啦,副CP都滾床單了,唐毅跟少飛當然免不了要滾滾紅塵一下啊!

 

  唐毅從良之旅開始,但他很幸福,因為他知道始終會有個人在家等著他。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