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部時簡直少男心都要跳出來了,老師(明明就家教)跟學生的組合一直都是歷久不衰的組合,東東我也是很熱衷這種禁忌的戀愛啊!而且兩人之間的純愛感更讓人心花怒放,影片裡的學弟我可以來一打我絕對沒關係!!!

  不論劇情如何,綜觀劇名就覺得很棒,喜歡一個人若是能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價值,那就是最美好不過的事!新的一年告罄,就用這部來跟大家做今年最後的道別,祝不管是異性、同性還是跨性別的人,都能夠遇到那位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存在。要是真遇不到,那就跟我一起刷劇也很好啊~!

 


 

劇情簡介

  Tone受好友Poon的引薦成為了他弟弟Pun的家教,兩人在過程中逐漸被對方吸引,然而Poon知道後卻試圖阻止...

 


 

人物介紹

 

Pun,年下弟弟,有考試被當的危機。
IG:smartpts

 

Ton,受邀輔導Pun的個人家教。
IG:jervxit

 


 

劇情簡介

 

  Tone應約趕著前往咖啡廳,在那等待的人是考試落榜,需要他輔導課業的朋友弟弟Pun。因為見到Pun的背包掛飾,兩人開了初次見面的話題...

這貨色看上去不錯!

 

  過程中Pun根本有意沒意的撩漢,別問哥哥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看的出來不單純!兩人交換了Line的社群號碼,開始網內互打。
◎ 謎:是你思想有問題!

你確定進度要那麼快?

 

  總是在咖啡廳教課也很不符合成本,於是兩人切到Pun家中來教學,Pun的姊姊作為主人看到久違的學弟,就好客的讓Tone留下一起吃飯。吃完飯後Pun問Tone對自己姐姐感覺如何,問得讓Tone有些煩了,直接表明自己不愛女人,Pun得到答案後表情是藏不住的開心。

也對!性別不同如何戀愛

 

  之後兩人相處時間越發漸長,除了教學外也一起玩起了遊戲等等,互動舉止越發親密曖昧。作為姊姊的Poon本來是看在眼裡隱忍不說,最後在兩人要接吻前還是選擇出手阻止,要Tone別和自己弟弟靠近,狠心怒斬情緣。
◎ 因為姊姊太可惡了,我決定不給任何鏡頭!

現在的娃發育都很不錯啊~~

學長的側臉看上去很可口呢!

 

  Pun給Tone打來電話,表示自己過了期末考,本應開心振奮討獎勵,偏偏Tone語氣冷淡,讓Pun很是疑惑。隨後Tone開始各種裝忙不接電話,Pun委屈心累,在飯桌上一知道是因為姐姐從中阻饒,氣噗噗的賭氣走人連飯都不想吃了。

好樣的!連老公電話都不想接了是不?

 

  離開了Pun,Tone也是挺想念年下弟弟的,一個人默默在校園一角嗑飯。讓老婆孤單受罪本來就不是老公應該做的事,Pun奮發讀書追Tone追到同所大學來,自己的老婆還是得自己追!兩人久違的重逢,還有很多話要慢慢聊,姐姐你省省吧,你阻止不了你弟弟的!

我早就知道你要來了!我可是一點也不驚訝呢!

要做完上回沒做完的事嗎?我這陣子可練習了不少唷!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