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11日晚間十點,這個虐單身狗的日子,另一部新劇也要準時On檔囉!如標題一樣,內容描寫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四對朋友間的關係,當然其中最矚目的還是走BL路線的獅子,以及終於也下海的阿加呀~雖然阿加跟獅子在劇中是情敵的立場,但我可是非常支持這對邪教呢~!!

  朋友夫不可戲,偶爾騎騎沒關係!從預告釋出,感覺很像電視劇版的《No Strings Attached/飯飯之交》。有不少人批評劇中某些角色的人設,東東倒覺得,每個人對性與愛的定義不同,三觀正不正那都是每個人自己定義的。立場不同看的角度也不一樣,所以就各持己見別去影響他人即可。

  內容上挺接地氣的,是年輕人喜歡的題材類型,宣傳照那滿滿銀幕的騷桃粉色我超喜歡,感覺色氣十足!而且看到獅子開拓戲路的樣子,整個就很期待。

 


 

官方預告

 


 

劇情簡介

  Yo因為Stud關係導致工作失業,因此與Boom決定尋找新的合租人。新來的合租人Good與Yo發生了關係,兩人卻決定只做朋友;Stud因為被趕出租屋處,無處可去的情況下,好友Earth向他伸出援手,讓Stud住進他與男友Sam的家...

 


 

人物介紹

 

Boyo,耽於安逸沒有未來人生規劃。

 

Good,Cable學弟,自由藝術家,喜歡單身自在不受束縛的生活。

 

Boom,外貌條件好卻對混蛋男友Tor各種渣行為百般容忍。

 

Tor,不願承認是Boom的男友,總認為漂亮女友是個玩咖。

 

Earth,為人三觀正,事業愛情雙收的人生勝利組,與醫生大叔Sam交往中。

 

Stud,萬綠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花心約炮男,實際內心非常寂寞。

 

Sam,職業醫生,工作繁忙常忽略細節,與年下男友Earth同聚並相戀多年。

 

Amm,Boom與Yo的學姊,對男友沒責任感感到煩惱。

 

Cable,生活散漫不拘小節,有畢業危機。

 


 

劇情介紹
((以下劇透,怕有擂請速速迴避

 

第一集

  Yo被男友提分手,鬱鬱寡歡的回到租屋處,心情已經夠糟了卻因為室友Stud在跟野男人搞而進不了家門。
◎ 阿加用演技展現櫃圈真亂的情景

男人還是得要跟男人再一起才有吸引力呢!

 

  隔天一早上班卻找不到自己的筆電,叫醒姊妹Boom幫忙找,兩人最後認定是Stud昨晚帶回來的男人偷走了。

 

  因為資料都在電腦,導致Yo工作無法進行被開除。跟學姊學長小聚會上,Yo氣得決定不再容忍,下決心要把Stud趕出去。四人聊天到一半,Cable拉來學弟Good給大火介紹...

 

  回到家兩姊妹就到Stud房,被請走的Stud當然嘴巴酸的跟甚麼一樣,兩方不歡而散。
◎ 姊妹間的虛假情誼

 

  被趕出家門的Stud跟朋友Earth訴苦,告訴Earth現在暫時委身於炮友哥哥家。

我騷錯了嗎?

你看你約的都是甚麼鬼!?

 

  Boom跟渣男男友Tor在一塊,即使男友的混帳行為也是吞忍下來,愛的盲目。

 

  為了減輕房租壓力,Yo聽說當天聚會認識的Good正在找房子,便讓他來看看房子。Good因為解決了水管問題,很輕易地就過了兩姊妹的關。

果然男人在家很實在呢!

 

  畢竟是炮友關係,Stud很快又被人請出家門;朋友有難不能見死不救,Earth跟男友Sam表示想讓Stud暫時住進來,卻沒料到在為兩人未來埋下隱憂。
◎ 表白我Ten哥

 

  面試完的Yo在路上遇到無縫接軌的前男友,內心日了狗了,回家一個人坐在不開燈的客廳沙發上思考人生。新室友Good來關心,帶Yo出去溜搭。兩人逛街喝酒聊心事,聊一聊聊到床上去那也是很正常。隔天起床說好繼續當朋友,但是真的能如此嗎...?

 

第二集

  在Earth的慷慨下,Stud搬進家中,Sam也因為Earth有人陪伴表示歡迎。

 

  Stud偶爾跟Sam獨處,因為善於傾聽,便開始擔任Earth與Sam兩人間的溝通橋梁。
◎ Sam哥顏我是吃的,大叔棒啊!

看你們這麼幸福我就想親手摧毀呢!

 

  Yo自己沒工作又一張惹的同居人Boom以為姊妹看清自己工作,不開心的走人。跟姊妹嘔氣無處宣洩正好跟Good搭話聊騷,Good住進來後適應極度良好,知道Yo蝦再找工作便提議讓Yo跟自己試試,只是Yo表示她做不來。
◎ 不知為啥莫名對Yo的人設不是很喜歡~

我咬唇性感不?

你們男人騷起來我們也是沒轍阿...

 

  Boom今天運勢走衰,出門鞋跟斷了事小,工作時又遇上前任多金爛男友糾纏,心情極度差。在廁所一起工作的小妹來關心,對Boom先前犧牲色相換取名牌的態度嗤之以鼻。但Boom才不管呢,只覺反正現在身邊的男友愛著我就好!

 

  一下聽Sam哥聊騷,一下又跟Earth抬槓,Earth表示覺得Sam有時候不夠關心自己,還抖出Stud曾追過Earth的過往,殊不知自己正在默默朝被綠的道路上走...
◎ 看過大風大浪的我才不感到驚訝

朋友!想雙龍不?

想一想~好像邪教也挺不錯!

 

  Boom讓Tor下班來接自己下班一起去吃飯,結果路上前任又殺出來嗆聲,這一嗆Tor的渣性又表現的一覽無遺,完全不聽Boom的解釋認為自己女友就是個敗金女,氣的Boom怒喊分手...
◎ 都渣,就在一起不要禍害別人了!

 

  為了拿以前在租屋處的東西,Stud拉Earth來幫忙,一進門Stud就沒甚麼好話,酸完靠爹娘的Yo,又酸失戀回家痛苦討抱抱的Boom。對比下來,Earth根本世界第一閨蜜,在哪都受歡迎。

咱就是塑膠姊妹情誼

搬個東西也能嘴!你齁!

因為我可愛呀~

 

  因為見到Amm偷偷申請海外留學的文件,為此與女友吵了一架...

 

  老公不在家,煮了一桌菜也只有Stud捧場,Earth內心藍瘦香菇,在Stud耍寶嘴貧下展開笑顏。
◎ 獅子你不要這麼奶我會上癮!!

 

  Boom看著跟自己吵架完還能跟人打卡的男友,在床上越想越氣,直接出門找上跟朋友聚會的Tor,大鬧了一番。因為男友從沒尊重過自己,就連在社群網路上也不願承認Boom的存在,Boom嚷著Tor嗆他敢不敢公開戀情...

 

  然後第二次奔向ㄑㄩ好姊妹Earth的家求安慰...

 

第三集

  Boom因為心情不好,就麻煩沒工作的Yo幫忙代班,Yo穿得一身火辣在展場賣東西,因為一臉不情願被泰喬恩調教。
◎ 做任何工作就是該拿出該工作的態度,Yo沒工作也是可想而知

 

  Earth連中意要買的床都拉Stud跟Sam來,Earth去付款時Sam默默的表示偶爾自己都被迫配合的無奈,Stud趁著Earth去付款,眼神跟話語勾引Sam...
◎ Earth唯一的致命傷就是太相信自己了...

憑甚麼我就要看別人相愛!

 

  Yo在代班工作遇到變態偷拍,吞忍不下直接翻臉不做回家,害Boom被上司一陣電話謾罵。心情不好的Yo火氣一上來就口無遮攔,再次因為工作話題跟Boom吵架。和事佬的Good出面賣萌也緩和不了,只能跟著Yo出去吃東西幫忙消火。

 

  Boom在餐桌上跟Good聊到家中私事,表示希望能在都市好好養活自己,Good表示願意提供藝術散活給Boom...

 

  為了增進感情,Earth給Sam安排的舞蹈課,Sam哥人氣很旺,Earth一藉故離開一會兒,回來就看到有騷雞勾上Sam,濃濃的醋意酸的Sam滿屏尷尬。
◎ 吃醋的獅子露出超攻的一面阿~~

那騷雞摸哪裡了?看我不打爛他那張嘴臉!

 

  Amm正為了母親的債務焦頭爛額之際,Cable卻偷了兩人的存款基金去投資朋友的酒吧,這讓要轉錢給母親的Amm發現後大為光火。兩人又大吵了一架,最後Amm使出情侶間生氣用語中最愛提的分手。Cable也是不甘願,表示分手後依然要死皮賴臉的賴在屋裡。

 

第四集

  Amm隔天一早做早餐,好聲好氣的跟Cable想先拿回錢解難,談錢傷感情又傷Cable這無業遊民,兩人一言不合又開吵。整部劇Yo的人設也是沒誰了,居然吃回頭草,前男友的三觀也很奇妙,想左擁右抱前任跟現任。Yo的人設也是沒誰了,居然吃回頭草當前任炮友,前男友Sep的三觀也很奇妙,想左擁右抱享盡齊人之福。
◎ 我應該好好看劇丟掉三觀的抱歉!

 

  回家後跟心事重重,Good見狀詢問後,Yo表示想重溫舊夢,被Good說教一番...

 

  Stud給Earth震撼教育一番,逤是自己想要就得努力爭取呀!
◎ Stud你快吃掉Earth求你了!

來!姊妹我今天無私地把我親身經歷教給你

矜持點!觀眾看著呢!

 

  為了還Amm的錢,Cable找了學弟Tor用謊話借錢...
◎ 來曼谷就是得穿上這種花襯衫才接地氣啊!

 

  舞蹈教室小遲到,果然又見到同樣的碧池勾搭Sam。為了讓Earth消氣,Sam表示Earth吃醋的樣子敲可愛,很快的哄好了Earth。一旁的Stud看了很不是滋味,跟碧池一塊搭夥跳舞,讓碧池別動歪腦筋想動朋友的情人,然後出其不意的表示我不讓你動他們,但沒說你不可以動我呀~
◎ Stud你個小妖精!

只要是男人,我 ‧ 都 ‧ 要!

 

  聽了Cable的話自覺可惜的Tor,捧著花束來求回Boom,Yo看到當然一臉不悅的走人,只有女人的好朋友Good給Tor建議,幫Tor追回Boom。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Yo在健身房運動跟Amm尬聊,卻意外撞見Sep現任女友,還過來打招呼問Sep的興趣嗜好...

我勒個去!這就是小三的心情嘛!?

 

  Earth因工加班, 下班後的Stud正要出門,見到工作結束剛回來的Sam,表示要去夜場浪,Sam感嘆好久沒放鬆,正好讓Stud帶出去浪。
◎ Stud人設我真的很愛怎麼辦XD

一起墮落吧,哥!

年輕人真是會玩

 

  這一出去不得了,Stud妖嬈的勾引,Sam妥妥的精神外遇,雖即時煞車,但危險的種子已然種下...

 

  做錯事的男人都是一樣的動作,Sam攬著Earth直說我愛你,Earth的眼神帶著一絲疑惑,但身體還是誠實的脫了衣服。兩人火辣的展開肢體碰撞...

 

第五集

  男人也是有寂寞的時候,Good見家中沒人就帶女性回家,情烈正濃就差最後一步卻被Yo故意打斷,最後只能目送到嘴邊的肉就這麼離開...
◎ Yo真是集結了我最不能忍受的性格綜合

真是沒眼力!嘖嘖!

 

  最應該搬出去的應該是Yo,完全不知道吃人嘴軟拿人手短應該要有的態度,成日混吃等死沒有上進,還跟被搶糧食的Boom吵架。

 

  因為親了Sam,內心在正邪拉扯的Stud,在三人休閒時光裡發表要搬出去了感言,聽的一旁Earth一臉失望,好朋友才來沒多久就要走了,殊不知這是一個被綠的開頭。

難道要我一直看你們秀恩愛嗎?

 

  經濟壓力所致,Yo找上Earth幫忙,在公司又跟昔日撕臉的姊妹Stud見到面,Stud嘴上酸但都是姊妹一場。

 

  找完工作就來找前任,Yo也是不要臉,跟Sep現任女友在樓梯間互嗆,離開時因果報應摔下樓。

 

 

  滿身灰又掛彩,最狼狽的時候找來Good帶她回家,看著自己犯賤的Yo,Good滿臉無奈...

活該吃回頭草!

 

  晚上因為Good跟喜歡對象去喝酒,Yo在寂寞的夜Call來Stud在家搞趴踢聊男人,看著Good的臉書動態發文,藉著酒膽帶著Stud去現場

姊妹你也沒善良嘛!!

 

  果然到現場Good一臉朦逼,還看著Good跟喜歡的對象有說有笑,氣得Yo拉Good到一邊,自己送上去。然而Good可不領情,我泡女人砲的正嗨才沒要泡你,當然是明白的拒絕。
◎ 破壞別人性福,你也別想得到幸福

 

  Yo一個被拒絕內心藍瘦香菇,但Stud卻接到Sam的來電,於是果斷見色忘友的送走Yo。來到酒吧,Sam說跟Earth又吵了架,然後Stud當然又是充當垃圾桶,一邊聽人訴苦一邊尬酒。
◎ Stud酒量不錯喔!三攤了根本千杯不醉

 

  喝醉了可不能開車,得要開房!這是Stud的教學,這一開房,天雷勾動地火,兩人運動晃動震的床聲對比一人獨守空閨等老公回家的Earth,一對比整個就是傷害。
◎ Earth黑化吧!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第六集

  受媽媽言語上的假雞湯影響,Amm還滿懷著期待的心情踏入家門,卻剛好撞見Cable的一夜情人,內心也是醉了;Boom與Tor和好後一塊去看車,兩個看似如膠似漆,然而Tor依舊對女友有些不信任...
◎ 這劇唯一的女性好人設偏偏就栽在一個渣男上

 

  Sam一晚歸讓Earth傷心一夜,隔天Earth來醫院給男友帶晚餐,即使內心委屈也要先道歉,全然還不知道老公昨晚跟好友夜晚床上正嗨。

這餐吃得真是痛苦...

 

  Boom為了給男友一個驚喜,打算跟Tor去海邊度假兩天,然而Tor卻又因為朋友的訊息內心又動搖了...

就想問你到底是多自卑啊?嗯??

 

  Good跟學姊上床了,兩人不僅床上契合,就連事後都是一樣的三觀,就想萬花叢中~過片葉不留身,因為談戀愛多傷身。
◎ 這個小姊姊出場我總是不由自主想到濕噠,然後就出戲 Orz

 

  在Earth的幫助下,Yo來面試且成功率十有八九,遇到來關心的Earth和塑料姊妹Stud,終於要得到一份工作了而笑得燦爛。轉過身來跟Stud聊騷,Stud坦言吃了Sam讓Yo砲轟,畢竟朋友夫不可戲,偶爾騎騎沒關係...不...是大有關係阿!
◎ 阿加我也想跟你睡!!!(夠了你

都是姊妹,何苦為難?

人家癢嘛!

 

  上天知道Amm是值得的女人,所以派遣了一位帥哥陪伴左右。回家還要面對頹廢前男友,差點怒火攻心,於是自己搬出去暫住在學妹Yo他們的住處。

 

  為了帶Sam放鬆,Earth拉著男友去夜店跳舞,卻在廁所被一騷雞表示前一晚看到Sam哥跟人在這熱吻,相信Sam的Earth滿臉不信,但內心懷疑的種子已然種下...

好不容易有人搭訕我,結果是這種貨色!?難怪我要黑化!

 

  Yo果不其然收到公司消息,成功應徵得到工作,然而Boom卻拖著行李返家,看到Yo就痛哭,因為Tor在兩人的旅遊中失約...

 

  Earth幫Sam整理換洗衣物,結果從Sam褲子口袋裡掉出夜店發的保險套...
◎ 獅子好像永遠離不開人妻設定...

 

第七集

  姊妹被欺負,Yo就侵門踏戶的找上門惡狠狠地懟渣男Tor,Tor就把群組流傳的Boom下海艷照給Yo看,讓Yo啞口無言。順利上工後,Yo在現場跟Stud聊這件事,兩人都是無解。
◎ 你們湊一對也是剛好

 

  Good為了前女友的事煩心自責,一夜情學姊繼續接力雞湯,咱都是一掛人,那叫惺惺相惜!

 

  Stud生日要辦變裝趴踢,Sam因為發生了不可說的事,想要逃避面對Stud卻被Earth指責,為了讓Earth開心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哥你再這樣,我可要去找老王了

反正你本來就這樣打算了不是嗎?

 

  晚上,Yo拉著Boom來給Stud慶生,Boom與Stud完美詮釋了何謂塑料姊妹情,友誼小船翻了再造一艘得了。Yo在聚會上看到Good,滿屏都能感受到無限的尷尬...

你個臭婊,止不住都在我背後說風涼話吧?

 

  因為對Sam的胡思亂想,Earth顯得情緒異常暴躁,在車上Sam詢問兩人之間發生了甚麼,我只想拿刀手刃發問人...

我穿得一身綠還不夠慘嗎?

 

  Amm當然也受學妹們的邀,讓新歡來家裡,讓他來反將一軍Cable。
◎ Amm新歡好帥害我好濕

剛那餓死鬼是???

別管他了,老娘條件不差,值得更好的人追求

 

  Sam跟Earth來慶生,Stud的眼神全都放在Sam身上,當Sam要借行充就主動讓他去房間拿。充電充的Stud也想當插座,情不自禁示愛結果卻慘遭Sam以Earth做藉口拒絕。
◎ 誰都不准罵我們家阿加!

咱倆色調那麼一致,簡直沒對比沒傷害

 

  因接到電話臨時離開的Good去了前女友家,跟抑鬱致病的前任好好的溝通,表示不做情人還能當朋友。Yo趁著跟Boom獨處,給Boom看了從Tor那得來的照片,Boom整個內心炸了,Yo讓Boom別衝動行事...

我這種臉蛋才不靠這種手段!

 

  Stud被拒絕後,傷心地在陽台發訊息給Sam,表示藍瘦晚了Earth一步得到Sam的心。偏偏內容被上樓幫老公拿充電中的手機的Earth看到,被綠的滿腔怒火,下樓潑了綠自己的好姊妹,坐上車把Sam甩在後面逕自揚長而去...
◎ 獅子我期待的不是慢慢醞釀爆發的你,我更想看你墮落阿~~~

你要去找老王了對吧?

 

第八集

  終於看開的Boom藉著酒膽到Tor家撒野,直接表態分手大罵男友;Good寂寞孤單覺得冷,找Yo討抱求溫暖...
◎ 這是立Flag阿~

怎麼男人一示弱我就心軟了?

 

  回家醉醺醺的,Cable一個暖心擦身體加回憶殺,就讓酒醉的Amm把持不住,跟前男友不小心發生了關係;Sam起床後發現旁邊位置空著,Earth在客廳沙發上一夜未眠,內心復仇的火正在緩緩燃燒...
◎ 黑化吧~沉睡的獅子!!!

哩勒公殺肖威!出軌道歉有甚麼用?

 

  隔天Amm當然是萬分後悔,搞得以為復合的Ble一臉懵逼。

 

  昨晚睡一睡,隔天就帶女伴到夜店,Yo內心忌妒恨,表現在臉上很是明顯

 

  被朋友背叛的Earth在職場跟Stud相見,Earth見到好友來道歉,臉那是高冷嘴那是醋酸,最後姊妹互撕...

老子不發威當我是病貓?我們就來比比看誰更能騷出水來!

這廝看來不好應付啊...

 

  對Good已上心的Yo對Good自以為的要他別到處拈花惹草,兩人在門口吵架...。正式踏上失戀陣線聯盟的Boom,為了慶祝擺脫渣男,姊妹決定到夜場放縱嗨一下。
◎ 我最討厭Yo啦~~喜歡不起來

 

  Earth不僅酸Stud,還特地到醫院來挖苦Sam,自知理虧的Sam也無法回擊,默默承受爆擊傷害。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在夜場嗨的兩姊妹偏偏遇到Good和上台尬饒舌的Tor,因為台上饒舌歌手拿Tor跟Boom當作攻擊對象,又看到Tor的酒肉朋友在散播自己賣春的不實照片,火大的開噴揍人...結果最衰的是身為酒店合夥人的Ble,莫名其妙挨一酒瓶進醫院....

 

  Tor對於自己視人短淺還有對Boom感到愧疚,不過事已至此,他還有甚麼挽救的辦法嗎?
◎ 我不管其他CP,就坐等下集我Ten哥出場!!

我演這角色也很辛苦耶!一直被罵!

 

第九集

  衰Ble進醫院,Boom不好意思地來致歉,Ble表示會幫Boom處理假照風波;回家後,Ble除了替前女友Ann祝賀面試成功,也表示自己會搬出去住...
◎ 這劇的走向也是各種變化阿~~

 

  明知道Earth被Stud重傷,Yo偏偏再幫Stud補刀,認為Yo也不再自己陣營的Earth在公司爆發;生氣中的Earth以為沒人站在自己這方,氣的跑到Boom工作的百貨公司。患難見真情,Boom最後證實是值得深交的姊妹。

傻姊妹!Yo沒腦也不是一兩天的事阿!

 

  Stud在Earth事發後,又跑回炮友家尋求諮詢;面對Good,Yo即使心底在意,也要故作堅強。
◎ 我也想躺在Ten哥褲檔上感受阿~~~~

我Ten美如畫!

 

  Ble查看要租的房子,Boom也跟來,談及感情Boom就一肚子火,表示自己眼光不高卻總遇渣男;Ble當晚為了Boom找上散波假照的龍套演員,一言不合差點開打...
◎ 最後的對視讓我害怕啊!Ble完全洗白前也是渣男啊!!!!

 

  因為男友的背叛,Earth面對Sam全程高冷,明明還愛著卻要說出如刀刃般的話語,以為能傷害到Sam,卻只是讓自己更受傷。為了讓Stud也感受到被背叛,Earth找了Boom去酒店嗨,一臉單純的Boom當然以為只是跟姊妹來放鬆,殊不知Earth早已鎖定目標...

老子騷起來連女人都害怕啊!

整個夜場都是我的後花園

 

  當Boom發現Earth真正目標後,Earth已經上前勾搭,即使Boom找藉口讓Earth送自己回去也被拒絕,只能坐等事態發展。看到小鮮肉送上門,哪有拒絕的道理,於是Stud的炮友就

小弟弟,叔叔我會的很多喔!

居然來搶老娘男人,挺識貨的嘛!

 

  結果真的進了房間,Earth卻臨陣退縮了。好在炮友也是明眼人,早就看穿Earth,雞湯了幾句就讓Earth走人。
◎ Earth走後位置由我來遞補可以嗎~~~~!!

想玩叔叔,弟弟你段位還菜著呢!

 

  Good發出實際行動的跟學姊表白,天雷勾動地火般,兩人直接來一炮不多說;傻妹Yo蠢到晚上獨自一人到主管家作業,殊不知險些被潛規則,逃難般的逃離,最後無助下又Call了Good來當白馬王子解救....

 

第十集

  Yo遇職場性騷擾,跟上級反映未果,姊妹情深的Stud也幫腔表示主管太誇扯。Good告白學姊後,佔有慾也是提升很多,看到學姊身邊有不認識的異性就醋酸酸的說話,惹得學姊不開心。

說你傻你還真傻!

 

  以為Earth跟自己砲友上床了,Stud問Earth如果氣自己就直接來,不要傷害自己。最後甚至在Earth開車時,用肉身擋車想讓Earth Over his body...
◎ 邪教最棒惹!!!!

吻我!!!

 

  就是因為真心愛過才會受傷的那麼重,Sam一再的示好,甚至Earth也有些心軟動搖了,但傷口平復了疤痕卻在,Earth你可別慫!
◎ 雖然Nat哥演的醫生很棒,但我還是想站SE黨!

 

 

  君子報仇十年不晚,Yo先是設計一樁跟上司和平道歉的戲碼,接著在開會的會議上直接羞辱上司!
◎ 職場宮鬥計

看到了吧!你們不要再說我笨了!!

 

  了結了上司,Yo跟Amm日常姊妹談心時間,Amm透漏自己懷孕了,但她不想要孩子;Ble跟Boom兩人關係也是日漸增長,當知道前女友Amm懷孕後,這對關係會是甚麼走向叻~?

 

  面對Earth看似無止盡的冷暴力,無可奈何的Sam終究還是提出了分手,觀眾解脫了但Earth可沒有,進到房間默默落下眼淚。

你個壞男人!

 

  原本想為自己的失言跟學姊道歉,偏偏Good找上門卻看到應門的是別的男人。段數比Good高的學姊也直接表態早已結婚,跟丈夫都處在開放式關係,我終於自己的感情但不想對任何人負責,你要喜歡我就得要包容。
◎ Good聽完估計內心都懵了

三觀又刷新了

姊我就是高原上的花朵,你要摘取就得受罪!

 

  於是失戀的Good又想到了陪睡小天后Yo,Yo正常象徵性的拒絕Good,最後還是讓Good進到房間內...

 

  撞見了學妹Boom接收自己的前男友Ble,Amm內心藍瘦香菇,劇情即將邁入高潮,姊妹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第十一集

  見到Yo跟Good還在持續床友關係,Boom炸的跟Good表示要他跟Yo理好關係,別繼續這種曖昧不明藕斷絲連的關係;Tor失去Boom後又來求人幫復合,Yo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地表示會幫忙...
◎ 貴圈真的很亂~

 

  公司有意要開除一些員工,Earth被分配到了這項任務,一旁的實習生給有好感的Stud打小報告,Earth真的會拿Stud開刀嗎?

朋友你不適合扮黑臉啦...

閉嘴你個臭婊臉的!!

 

  Boom在賣場賣力工作,Ble來探班順便等女友下班,偏偏撞見帶Tor來復合的Yo,直接開啟修羅場。Yo口不擇言活該被賞巴掌,怒火攻心的直接說出Amm懷孕的事情,徹底宣告Boom與Ble兩人的戀情告終。

 

  得知Amm懷孕的事情後,Ble返家表示要負責,Amm一人要面對懷孕已經夠煩了,對前渣男友說出來的話充滿了不信任;Boom為自己打了Yo的事感到內疚,自己也很衰小,這種情況也只能退出了不然還能怎樣...
◎ Boom本來就是在Ble跟Amm分手後才接軌,真要比起來Yo自己更沒資格評論別人...

別說了!你就只會那張嘴!

天啦撸!我是渣男吸收器嗎?

 

  正當全世界都以為公司會讓Stud走人,卻沒想到Earth壓根沒打算逼Stud離職,而是選擇自己自願請辭,讓Stud罪惡感感到更重...

反正我世界已經毀了,再亂一點也沒差了!

你腦袋破了嗎?

 

  Boom還是被Ble提分手了...當全世界都數落你的時候,只有真正的閨蜜會陪著你。兩個好姊妹互相打氣鼓勵著,咱顏值賽高還缺男人追嗎?

 

  被Earth的離職心煩意亂的Stud,把實習生叫來家裡準備浪一發,肉都到嘴邊了卻吃不下去...
◎ 快去找Earth復合!!! (X

 

第十二集

  Amm決定不打胎,但也沒要因為胎裡的孩子就跟前男友復合,Ble一臉狗帶。
◎ Amm講得很對阿~以前屎尿樣怎麼苦口婆心就不改,有了孩子就想來大洗白,沒門!

 

  上回在夜店參加泰國有嘻哈的Tor,沒想到又晉級參賽,於是傳了訊息給Boom希望她能到場;Yo回家後直接發表要回老家的言論...

男人都是大豬蹄子!

 

  Earth被一起上課跳舞的腐中前輩強行餵食有毒心靈雞湯...
◎ 實在不理解每回最後一集都要給角色強勢洗白...邏輯上說不通阿~

又是個感情上受挫的小雞阿,讓大媽子來教教你

 

  Sam一聽門外有人來找自己,滿心期待地出去,卻見到此刻最想逃避的Stud。反正都是被Earth實力嫌棄的兩人,Sam也直接不要命的問Stud搞上自己的目的...
◎ 阿加這眼神我可以舔屏一整夜

我跟獅子你到底尬意哪一款?

你找抽吧!

 

  在廁所隔間默默準備比賽的Tor,無意間聽到信任的朋友在跟人重傷自己前女友,氣得出去要開戰...;其他人也陸續來到同家夜店嗨,Tor的對手一樣無恥的靠嘴Boom當饒舌歌詞懟Tor,這次Tor沒再逃避,強勢懟回去,眾人一致拍手叫好。
◎ 是男人就該硬起來!

想不到我最信的人傷我最深!

 

  最後當然重新贏得Boom歸,並答應Boom會改過向善,接送Boom上下班以及昭告世人。在一側看著閨蜜與前任重歸咎好,Earth為好友喜悅,在心底默默地做了決定。

 

  Earth來到診所,表示希望能跟Sam和好,Sam大喜過望,終於等到Earth的原諒,兩人相擁而抱。
◎ 獅加黨的我看到這邊默默啜泣

答應我,以後我要在上面!

都聽你的!爽的還是我

 

  於是大家都各自幸福,Boom與Tor居然買了房子,對未來開始規劃;Earth與Sam看起來是和平相處,但還需要時間證明Sam的忠誠;離開原公司後,Stud這小野貓跟前公司實習生後輩好上了,兩人同居還一起洗手作羹湯...居然有人能制伏Stud!

我就盯著你!

給阿加寵溺表情打Call

 

  最後...Good終於想開,決定跟Yo試試看,兩人握手宣告男女朋友關係...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