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因為看劇看的劇荒,就來玩玩看看有沒有甚麼美好的遊戲。基於熱沙、甜池還是甚麼鬼畜咎狗的已經玩N遍,於是在意外下找到這款神奇遊戲。不過官方目前提供只有試玩版本,推出預計在今年八月底左右,喜歡的人也可以關注以下官網動態消息。

點我進頁面下載遊戲

  試玩過後覺得遊戲真心還不錯,除了基本的人聲配音外,CG圖片設計也很用心,有的還設計成會動的哇!!(天阿傑克~)當然目前沒有漢化,加上東東我上不了檯面的菜英文,標題及內容若感覺翻譯的沒很給力,著實非常抱歉阿~~

  遊戲內容切合標題,就是個充滿各種搞基元素的營隊生活,扮演主角的你就是要在營隊中為愛轉基,開發並建立你的後宮(最好是!)。

  開頭進去音樂加上清新的畫面,要是沒看過官方給的資訊,東東還以為是甚麼青春勵志冒險RPG,不要被畫面給誤導了,這就是個完全18禁的遊戲阿!!!

  進行試玩體驗,進入遊戲後只有三個選項,試玩版總共只能玩到4天!如果你是追求速度與激情,果斷直接第七天就行了,試玩版精華都在那天。因為東東沒玩過,當然是每個天數項目都摸完。

  我攻略的目標無庸置疑是肌肉狼男,但因為東東胃口有點大,所以未來若是遊戲開放更多且許可下,我夢想是要是能跟全部角色都能睡上一輪就太好啦~ ((你的矜持去哪裡了!!?

 


 

人物介紹
((以下開放不負責任的介紹,感謝日文好幫手的姊妹幫譯名
 

KEITARO NAGAME/長目 慶
屬性:平凡、攝影、主角光環Buff加成
個性好平易近人,與廣是發小,在好友的推薦下一起報名童軍團宿營活動。

 

HIRO AKIBA/秋葉 廣
屬性:吃貨、爭寵
慶的好朋友,從小形影不離,
對於廣有特殊的感情。

 

NATSUMI HAMASAKI/濱崎 夏海
屬性:年上、人妻、潔癖
宿營負責營隊夥伴的大哥哥,責任感強且盡忠職守,

 

YOICHI YUKIMURA/雪村 與一
屬性:暴躁、腹肌、動物本能
擅長霸凌欺壓弱小,營區裡頭痛人物,無腦靠本能行動派。

 

Hunter/航特
屬性:老外、呆萌、邊緣人
存在感薄弱,嗜好是埋首看書,常被當作怪咖。

 

  

營區老司機幹部群。

 

  

宿營版吉祥三婊,看主角第一眼就不順眼。

 


 

劇情介紹

 

Day 1

  遊戲進行第一天是主角剛要進入童軍生活,除了與基友慶會面,也會陸續與主要可以攻略的幾位角色接觸。主角很平凡無奇沒啥好介紹,反正一看東東就覺得是受;基友廣橘色頭髮上有兩個不知道是針還是髮夾的東西,一看就不怎麼直;身披滿滿徽章的夏海初期給我的感覺還不錯,大概會是我第二個想攻略的目標;再來是肌肉代表的與一,看到這種角色要馬就想看他壓人壓的死去活來,要馬就是看他被弄得還要還要,但看了一下主角長相我果斷選擇前者;最後是走可愛路線的航特,那一臉精緻受樣我完全無感...

  跟許多類似系列的作品大同小異,並沒有特別明顯的不同。因為東東無肉不歡,前面劇情就是跑龍套介紹而已,所以很快就給他點了過去。
◎ 也許後期還會出現可攻略的隱藏角也說不準

 

  一大段流水帳似的對話後,時間到了晚間,童軍團團長給剛加入的新血廣與慶舉辦迎新派對,會上也會迎來玩家首次的對話選擇,對話選項每個人遊玩是一樣的,但順序每次會改變所以不是固定的喔!對話選項只會與攻略角好感有關,有的甚至會影響部分劇情。

  與基友會面後,對於吃貨廣的邀約...

  1.我要試遍所有食物
  2.我們來去玩些遊戲!

  3.等等...我們是不是遺漏誰了?
  4.我想先休息一會兒

  這個選項導致基友略酸的跟你說再見,主角則到房間找航特。遇到獨自在房間的航特,他表示自己不擅長面對人群,尬聊一陣基友就來催促你回到食堂,航特也不知梁靜茹甚麼時候給他的勇氣,表明要跟你一起去(說好的害羞呢!?)。眾人在食堂聊完,主角用自己的相機記錄了營隊的第一天。

 

Day 2

  第二天早晨新角色百合姐出現,正常畫風如下,外觀看起來器大活好(?),氣質外表跟鄰家大姊一樣親近,殊不知那正常的外貌下,內心隱藏著ホモ獸大軍。

  當一知道主角與基友的友情,那臉瞬間徹底崩毀...

┌(┌^o^)┐ ┌(┌^o^)┐ ┌(┌^o^)┐

 

  除了失控的百合姊,餐廳吃飯又遇到因為熱就全身裸體裹圍裙工作的營隊廚師,這果然不是一個正常的營隊呢!!!!!

 

  與一見大夥都在食堂聊騷,就來湊熱鬧地說想看看相機照片,然後搶走主角隨身攜帶的相機,開啟第二次的對話選擇

  1.有點太超過了
  2.你應該先問問他人的意願
  3.沒關係
  4.這是我的事

 

  到了房間見到剛剛打鬧跑掉的基友和與一,基友詢問明天宿營的準備...

  1.食物最重要啦
  2.任何物品都很重要
  3.絕對別忘了帶地圖和指南
  4.只需要依靠我們的本能就行

 

  收拾完行李遇上吉祥三婊,因為三婊的行為和言語而心有不快,在宿舍的廣與夏海見狀追問...

  1.我想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討厭我
  2.他們若想打架就給他們點顏色瞧瞧
  3.我想我不應該對那事走心
  4.我對他們說的話很受傷

 

Day 6

  因為一場風雨,大夥全部淋濕,除了狗鼻子靈敏逃過淋雨的與一,為了怕著涼,夏海提議一起沐浴洗澡。

 

  一群男人洗澡洗著洗著,就在那邊比大小...我說肌肉,還要廣在當中選出喜歡的體格選項...

  1.厚實肌肉型
  2.纖細完美型
  3.修長健美型
  4.堅實精瘦型

 

  選完自然與一是驕傲的,還公然要主角觸摸自己的腹肌,逗弄的主角臉紅得跟番茄似的。大家比完身材就真的比大小了,連尺寸大小都直接用對話清楚表達了出來,這遊戲簡直了!被大家調戲一輪,主角藉口去沐浴,實際上是因為起了生理反應,從此慶準備走上搞基的不歸路,迎接軍中樂園
◎ 礙於尺度放上萬惡馬賽克

 

Day 7

  度過恥力爆棚的一晚,隔天起來發現寢室完全沒人,床上剩下脫得只剩內褲的與一還在睡...

  1.戳戳他
  2.我應該找個人來叫醒他
  3.讓他繼續睡
  4.叫他起來


  聽著與一口中對自己的呢喃,還有那令人無法忽視的晨勃,慶的內心出現惡魔與天使的掙扎...

  1.不可以看,慶
  2.我該找個東西把它蓋住
  3.我想觸碰它 (選這選項,
東東的節操君表示已陣亡)
  4.似乎有一點濕潤(?)

 

  即便是選了這麼惡魔的選項,主角也沒那麼快墮落,依舊拿了東西蓋住那萬惡的生理行為。而基友這時也跑了回來,因為去廚房幫忙而感到燥熱,廣想脫下衣服並詢問你的意見...無論哪個選項廣都是會脫衣服納涼,所以就從了你們的願望吧!

  1.你需要我幫你找件新衣服嗎?
  2.當然不介意
  3.浴室在那裏謝謝
  4.拿件浴巾披上先吧你

 

  見到好友滿臉通紅,基友當然很快感覺到,並問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1.我只是分心了
  2.我們去洗澡吧
  3.給我穿上衣服
  4.就只是...有點熱

 

  不過東東的願望依然沒達成,基友開玩笑的戲謔了慶後,就決定去穿上衣服了...今天一整天根本中樂透的慶走到浴室,一打開門又撞見遇到正在換衣服的小天使航特
◎ 當你想搞基,全世界都會幫助你的概念


  1.我忘記敲門了
  2.那屁股...
  3.非常抱歉
  4.唉呀是你呀!

  秉持著兩個受在一起沒啥好結果,選了這選項,慶也沒讓人失望地誇讚起航特的美尻,並很理所當然的被航特表示庸俗。覺得慶今天有點反常,航特詢問你在想甚麼...

  1.想你有多可愛
  2.你的屁股...
  3.你那充滿彈性的屁股
  4.今天要做啥...

  有了前面被罵庸俗的教訓,即便選了個進階版屁股選項,慶的內心也會阻止妖魔(指東東)化想法不敢講出來,與航特在浴室尬聊後就接手換夏海上線。夏海因為幫上司在花園幹事而被淋得一身濕...

   1.你根本不該做那些事的
   2.那的確是你的責任
  3.如果你感冒怎麼辦
  4.太蝦啦!

  收到主角的關心,夏海馬上展現自己的男子氣概和責任感,繼前面三位攻略角後,夏海也在你面前直接換起衣服,慶的態度也依然如初,把眼睛的重心全力專注在盯檔,十足誠實的孩子。
◎ 儒子可教也

  見到慶在胡思亂想,夏海一樣套路的問慶發甚麼顛...

  1.我希望我也有肌肉
  2.沒~~~沒有
  3.你身材不錯喔
  4.這不重要

  收到讚美的夏海果然心情不錯,與夏海在浴室分開後,慶決定讓自己忙碌一點好避免胡思亂想,有可能如他所願嗎....?

 

  試玩版內容就只到這邊,內容正式營運會有更多精彩CG,甚至有些場景還會有萬惡動畫一起呈現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東東 的頭像
東東

南洋手札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居然還有這種遊戲 也真是開了眼界
    那個夏海應該姓濱崎(Hamasaki) 不是花崎(Hanasaki)

    然後大哥的打東東⋯⋯看到這裡感覺頗為情色 XD
  • 我看到這遊戲才是一個新世界大門的敞開阿~~
    然後名字是我請朋友幫忙翻的
    好在內容都是英文XD

    打東東是因為從小就一直被這樣說啦
    純潔的叻~

    東東 於 2018/08/06 20:54 回覆

  • 訪客
  • 心得有趣好評
    這裡倒是比較喜歡藍毛夏海君XD
  • 哦呵呵~~夏海是我第二目標 
    不錯的選擇哈哈

    東東 於 2018/08/25 23:1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