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友人安麗,被其譽為BL代表作,讓東東決定下海感受稱為經典的理由何在。這部2016年上映的電影,翻拍自同名知名漫畫,劇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動,良心盡善的還原原作,還原度很高這點我很開心(我先看完漫畫後才來觀影)。

  原本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看的,因為摸心老實說,我對日本二次元的反應比三次元還熱烈,原因是我私心不太愛花美男路線...而且小日本三次元中,我唯一想追的只有福士蒼汰(有生之年能看到他下海嗎?算了我自己寫肉文(X))

  但這部無論攻受,絲毫都沒讓我感到反感,大叔一點也不像映像中的癡漢大叔(你是都看甚麼啦!),在劇裡面根本溫柔到極點阿!兩個搭在一塊整個就是萌啊!重點還有身高差,這個我不給分對不起我自己!!

 


 

劇情簡介

  新職場報到的第一天,嶋在電梯裡遇見一個宿醉的男人。而這個人正是自己的新上司外川。雖然被外川看似隨性但卻非常貼心的個性深深吸引,但是曾經受傷的嶋,卻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另一方面,外川即便抱持著無法忘懷的記憶,也絲毫不畏懼率直表達喜歡嶋,兩人的戀情會有結果嗎?

 


 

人物介紹


嶋,看似個性隨興但內心溫柔貼心,在上一段戀情中曾受傷。

 


外川,菸酒不離身的大叔,嶋來到部門後,對其逐漸產生興趣。

 


 

劇情介紹
((以下劇情有雷,請斟酌觀賞

 

  嶋來到新的工作環境,在電梯初見外川,但全身散發酒臭的外川卻讓嶋不是很喜歡。

 

   一副痞痞屌兒啷噹的外川,為初來部門的嶋辦了歡迎會。

 

  鑒於嶋在部門中總是獨來獨往,外川嘗試約嶋外出用餐(?),但卻被嶋拒絕。不死心的外川,開始一連串的邀約,但都被嶋回絕,這引起外川對嶋的興趣,強行的把嶋抓去吃晚餐。

 

  兩人要分開時,外川主動的吻了嶋,然後順應自然的兩人就這樣啪啪啪。完事後聖人模式表示自己只是一時衝動,並把自己童年的悲劇與嶋分享。

 

  兩人打完砲之後若無其事地上班,外川在友人助攻下,坦承對嶋的情感。然後到了晚上,藉故打給嶋,要到嶋的家中過夜,然後順利成章的又爬到嶋的床上。

 

  外川大概動真格了,在辦公室宣布自己開始禁菸,並把菸盒丟給嶋保管。即便兩人仍保持著親密關係,但面對直率的外川,嶋卻不願跨出那一步。

 

  直到嶋得知外川接受上司安排,要調離本部後,嶋在外川的真情告白後,仍不願面對自己真實情感...

 

  眾人為外川舉辦送別會,隔天見到外川交給自己保管的菸盒,嶋才意識到外川真的要永遠離開了...。

 

  於是嶋鼓起勇氣致電外川,兩人見面並確認彼此關係~~

 

arrow
arrow

    東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